看板 movie
標題
[新聞] 安珀赫德最後出大招!找來迪士尼高層 強
作者 Rolflin
時間 2022/05/20 10:03:04
人氣 推:102 噓:7 留言:309
分享給朋友
安珀赫德最後出大招!找來迪士尼高層 強尼戴普前經紀人也幫她作證 新聞網址: https://star.ettoday.net/news/2255001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離婚後互控誹謗, 官司邁入第五週的最後一次開庭日,攸關下週的判決,安珀赫德最後接連請出多名重量級 證人。包括迪士尼高層現身說明取消「傑可船長」的原因,已經強尼戴普的前經紀人都出 來為安珀說話。 強尼戴普前經紀人崔西賈伯斯(Tracey Jacobs)擔任安珀赫德方的證人,她表示因為酒 癮和毒癮,強尼戴普在她心中的評價就是「不專業」。崔西賈伯斯也表示,她當初無故突 然被強尼戴普解僱,而自己從不知道原因,「他幾乎終結了他生命中每一個人,我只是其 中之一。」 這場官司的重點之一,是強尼戴普指控因為安珀赫德的2018年響應Me Too運動的文章影射 他是家暴者,讓他失去《神鬼奇航6》的演出,也讓「傑可船長」的故事腰斬,因此向她 求償。安珀赫德使出的秘密武器之一,就是迪士尼的製作主管蒂娜紐曼(Tina Newman) 。 蒂娜紐曼供稱,自己作為迪士尼公司指定負責收集文件的人,「我看到的所有文件,都沒 有以任何方式提及赫德女士在2018年所寫的那篇文章。」安珀賀德的律師追問:「包括導 演、製片或是任何的決策者,有提到是因為赫德女士的文章,才決定不再用戴普先生演出 《神鬼奇航6》嗎?」蒂娜紐曼則回答:「沒有。」這無疑將是對判決有極大影響的一份 口供。 最後安珀赫德如法炮製,她的前經紀人傑西卡科瓦切維奇(Jessica Kovacevic)反過來 表示,安珀赫德在演出《水行俠2》後,獲得極大的迴響,但她卻沒有接著獲得更多角色 或是工作、代言的機會,她認為正是因為強尼戴普的緣故,「我沒有實質證據,但這是我 能得出的唯一合乎邏輯的結論。」 安珀赫德的前律師蜜雪兒馬爾羅尼(Michelle Mulroney)也表示,她曾在2015年為安珀 赫德處理離婚的財產問題,因此常與強尼戴普的律師有書信往來。蜜雪兒說,然而她卻接 到來自強尼戴普「非常沒禮貌」的電話,直喊要代表安珀赫德炒她魷魚。 「我唯一確切的回憶是他叫我婊子」蜜雪兒馬爾羅尼說,當時強尼戴普口齒不清,聽起來 非常醉,「我被這通電話嚇壞了。」而幾天後,她就失去了這份工作。本案將於下週一進 入最後庭審階段,並預計於5月27日判決出爐。 比起安柏妹的指控,這個比較可怕 畢竟這官司主軸是關於毀謗跟強哥工作減薪 迪士尼這邊裝死說沒有因為METOO踢他算很不利 不過跟之前經紀人說神鬼6本來好了但安柏的文章出來就被踢有點出入 最後水行俠2是出了????安柏在水行俠2獲得極大迴響???? 就算是指水行俠1我也覺得他演的還可以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17.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3012188.A.388.html
xxx60709: 水行俠2還沒上映是哪來的極大迴響? 05/20 10:04
lslayer: 這段證詞跟家暴有什麼關係? 先能過律師詰問再說吧 05/20 10:05
reader2714: 但是這不是家暴官司是毀謗官司 05/20 10:07
Rolflin: 因為官司是毀謗,主軸之一就是強哥因為毀謗工作變少 05/20 10:09
Rolflin: 現在迪士尼跑人出來說沒有喔 我不是因為毀謗踢你 05/20 10:10
blade0314: 又是我沒有證據但我覺得 05/20 10:10
Rolflin: 家暴那邊只是證明安柏亂說話,有毀謗問題 05/20 10:11
chris850210: 聽外國youtuber 說 那個前經紀人偷強尼的錢 還被他 05/20 10:11
chris850210: 告 05/20 10:11
Rolflin: 然後安柏那邊其實也有反告強哥毀謗,所以這位的推論 05/20 10:12
Rolflin: 是幫安柏減少工作說話 05/20 10:12
blade0314: 公司收集資料的人可以從收到的資料中了解決策者的 05/20 10:13
blade0314: 想法也是神了 這也是種我覺得吧 05/20 10:13
Rolflin: 所以這個經紀人的發言我不評論,比較像私怨 05/20 10:13
j53815102: 不是捏 找來的這個連有沒有6都不知道 根本就不是負 05/20 10:13
j53815102: 責那塊的 她根本管不到 05/20 10:13
Tattoo: 迪士尼不敢認阿,迪士尼就是sjw,女權,黑命貴,搞 05/20 10:14
Tattoo: 爛經典的黑手 05/20 10:14
kevin78791: 官司主軸之一就是安柏害強哥丟掉工作毀了演藝事業 05/20 10:15
chocobos: 找來迪士尼 呵呵 05/20 10:15
Tattoo: 強尼敢提告表示有關鍵的證據,不然是穩輸 05/20 10:15
hacker725x: 與其承認還可能賠錢,還不如說謊裝死到底,北七都懂 05/20 10:16
kevin78791: 安柏這邊是想帶強哥工作是自己搞丟的風向吧 05/20 10:17
darkbrigher: 所以經紀人的證詞跟家暴哪裡有關? 又一個帶風向的 05/20 10:19
rolyne: 神鬼奇航就是紅傑克船長啊,之前看到一個新聞傑佛羅 05/20 10:23
rolyne: 許不是說沒有傑克船長根本沒觀眾想看,迪士尼怎不說 05/20 10:24
rolyne: 說為什麼要把這麼重要的角色換掉 05/20 10:24
Rolflin: 我只是個轉新聞的 05/20 10:24
srxteam0935: 當然不會有文件啊 難道大便女裝可憐說水行俠2戲份 05/20 10:24
srxteam0935: 被刪就會有文件證明跟這場法庭有關嗎 05/20 10:24
Rolflin: 水行俠的回去看四百萬連署踢她 05/20 10:26
musicfire: 一刀斃命,安柏得一分 05/20 10:27
DimlyLit: 連迪士尼都要被這女喇臭了嗎? 05/20 10:36
kyo06: 也許這場官司本來就沒打算贏,但目的已經達成了 05/20 10:36
Tattoo: 要證明是很難的,不過可能強哥的真正目的不是要證 05/20 10:36
Tattoo: 明迪士尼不用他的原因,而是要捍衛自己的清白,還 05/20 10:36
Tattoo: 有讓大家看清楚安柏的真面目,所以官司輸了也沒差。 05/20 10:36
Tattoo: 重要的是過程。因為其實強哥已經贏了。 05/20 10:37
Rolflin: 但是大家還是希望他贏,不然屎女又要邱了 05/20 10:37
AsakuraYume: 等等 迪士尼是可以幫家暴作證什麼 05/20 10:40
Rolflin: 作證他們不是因為家暴踢強尼 05/20 10:41
kyo06: 官司不是家暴是毀謗..... 05/20 10:41
WenGu: 迪士尼:我就是不承認啊怎樣 05/20 10:42
exyu: 反正法庭直播已經值了 強尼戴普本來就沒期待會贏 05/20 10:43
exyu: 迪士尼跳下去 大概八成更黑吧 05/20 10:43
cola96684: 這場官司是誹謗官司,控訴安柏用家暴形象讓強尼失去 05/20 10:44
cola96684: 事業,現在迪士尼和前經紀人要塑造強尼失去事業是他 05/20 10:44
cola96684: 自己的問題,跟誹謗無關,強尼就會輸掉這官司。這點 05/20 10:44
cola96684: 成立的話,就算安柏假造家暴去誹謗強尼為真也沒差, 05/20 10:44
cola96684: 那已經是另一回事了。 05/20 10:44
Rolflin: 就還有華納啦,不過華納不會回答的 05/20 10:46
snakebite: 所以迪士尼的意思就是我高興踢你就是踢你,反正事 05/20 10:46
snakebite: 情走到這樣,總不會打自己臉 05/20 10:47
rolyne: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就是因為家暴才踢強尼,但人家就是 05/20 10:48
rolyne: 不認,有本事打他啊(他應該是這樣想) 05/20 10:48
snakebite: 反正強尼證明自己沒家暴,就算是討回公道了 05/20 10:48
kilhi: 迪士尼是看與論和新聞,怎不敢問證人有沒有看過新聞 05/20 10:49
Rolflin: 我是沒有那麼樂觀啦,一但輸女權又要來哭邀了 05/20 10:49
Tattoo: 不過不是迪士尼高層不承認就會輸,最終還是看陪審 05/20 10:50
Tattoo: 團 05/20 10:50
Rolflin: 哭邀說法院認證他還是家暴男甚麼的 05/20 10:50
exyu: 主流還是偏袒女權啊 也不會讓她們輸得太難看 05/20 10:50
Tattoo: 每個訴訟不是都有一方否認才會成立。 05/20 10:50
chirex: 早說了,迪士尼打死不會承認的,不然會被股東譙翻 05/20 10:51
exyu: 不然媒體也不會搞那種花招偏袒帶風向 05/20 10:51
Tattoo: 下一步就是再回去告太陽報 05/20 10:54
WenGu: 沒有歧視的意思,只是想確認安柏方證人是不是都是 05/20 10:54
WenGu: 生理女? 05/20 10:54
lrk952: 強尼戴普的主要目的應該是輿論戰?目前看來是贏了。 05/20 10:54
chengmei: 策反有殺傷力喔 卡蜜拉快來化解~ 05/20 10:59
Rolflin: 經紀人的話我覺得沒有,他就私怨跟本案無關 05/20 10:59
chh7526: 沒證據讓迪士尼認的話 強哥大概又要輸惹 05/20 11:00
Rolflin: 上面有個跨性別的,應該是生理男,心裡就? 05/20 11:01
fucking: 敵視你就打死不認 也不想沾邊在裝死 如果強哥輸了再 05/20 11:01
fucking: 馬後炮說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05/20 11:02
Rolflin: 台灣這類尤其是民事可能會出現部分可以部份不行 05/20 11:02
Tattoo: 有足夠的證人就可以了,陪審團認為有就好,不用迪 05/20 11:02
Tattoo: 士尼認,不然每個殺人犯都說自己沒殺人 05/20 11:02
mc2834: 那迪士尼是為什麼要踢掉強尼戴普? 05/20 11:03
Tattoo: 有沒有大家都心裡有底,陪審團也是會有先入為主的 05/20 11:03
Tattoo: 想法,所以反而是迪士尼或是安柏方要提積極的證據 05/20 11:04
Tattoo: 說沒有 05/20 11:04
Rolflin: 迪士尼這個因為偏文書,有沒有決策力其實也是問號 05/20 11:05
exyu: 迪士尼是順風相吧 迪士尼本來就偏愛SJW那些啊 05/20 11:05
Rolflin: 所以他的證據力我是覺得有問題啦 05/20 11:06
exyu: 那時候強尼戴普在媒體上通通打成家暴男了@@ 05/20 11:06
Tattoo: 迪士尼說因為強尼酗酒嗑藥態度之類 05/20 11:06
exyu: 風向本來就是 你挺女生比較好了 挺男的是逆風向 05/20 11:06
glacierl: 所以現在的進度是安柏方提出證人表達不管安柏有沒有 05/20 11:06
glacierl: 誹謗強尼,強尼本來就走下坡的意思? 05/20 11:07
exyu: 但娛樂圈酗酒嗑藥的一人又不少 強尼那時候沒瘋到影 05/20 11:07
exyu: 響工作吧 05/20 11:07
Rolflin: 神鬼1的時候就喝酒嗑藥,您現在說神鬼6因為這個踢? 05/20 11:08
Tattoo: 那這樣正常迪士尼應該也是被告? 05/20 11:08
kyo06: 其實一連串法庭直播追下來,會覺得法律真的給懂得玩 05/20 11:08
Rolflin: 關於強哥事業走下坡,安柏那邊是這樣認定沒錯 05/20 11:08
Tattoo: 律師的工作就是找出矛盾的點 05/20 11:08
kyo06: 我們一般人上法庭真的是自掘墳墓 05/20 11:09
windfeather: 誹謗罪很難告贏,因為真的很難證明因果關係 05/20 11:11
glacierl: 所以律師費才會那麼貴啊 ^^b 05/20 11:11
windfeather: 通常只能提出客觀的間接證據而已 05/20 11:11
exyu: 所以要請對律師啊 05/20 11:13
NICKSHOW: 強尼唯一的問題就是酗酒嗑藥到看上這個女人 05/20 11:13
glacierl: 剛剛稍微查找了一下,美國對誹謗案的定義有三點,就 05/20 11:14
glacierl: 是原告要提出 1與事實不符;2、當事人名譽、利益實 05/20 11:16
glacierl: 質損害 3被告有「事實惡意」 05/20 11:16
NICKSHOW: 請對律師很重要 如果今天是安珀請到卡蜜拉 也可能 05/20 11:17
glacierl: 強哥目前主要證實的是第1點,2跟3真的有難。 05/20 11:17
NICKSHOW: 把強尼壓在地上摩擦 05/20 11:18
NICKSHOW: 雖然安珀明顯滿口謊言 但這就是大律師的價值 05/20 11:19
windfeather: 1、2還行,3的難度真的太高了 05/20 11:19
sputniky: 收集文件的人是什麼高層… 05/20 11:20
NICKSHOW: 難怪說強尼自己覺得贏面不大 但效果達到了吧 05/20 11:20
Rolflin: 新聞下的這個我不能改啊 05/20 11:21
exyu: 其實一開始就說過 贏面不大 講真的 05/20 11:21
NICKSHOW: 只是一旦輸了 某些媒體會更加變本加厲修理他 05/20 11:21
glacierl: 我覺得最起碼現在不會一面倒的認為他單方面家暴了 05/20 11:22
exyu: 但一般民眾的觀感應該有贏回一點 只是媒體打壓那沒 05/20 11:22
yangtsur: 這段我昨天剛好有看,這迪士尼人根本什麼也不知道。 05/20 11:22
exyu: 辦法了 現在主流就那樣 偏袒女性居多 05/20 11:22
yangtsur: 他也強調他什麼都不知道也不能代表其他人說話。 因 05/20 11:22
NICKSHOW: 安珀那拙劣的演技 誰還找她演戲 05/20 11:22
yangtsur: 為問題是問迪士尼是否因為安博的文章而把強尼換掉。 05/20 11:22
yangtsur: 迪士尼代表說她不可能知道其他有決策權的人有無讀 05/20 11:22
yangtsur: 過文章。 問這種莫名的問題來導出迪士尼並不是因為 05/20 11:22
yangtsur: 安博的文章取消角色。 真的滿低劣的。 05/20 11:22
windfeather: 現在可能關鍵也不是非要打贏官司 05/20 11:24
Rolflin: 所以這個人來幹嘛的... 05/20 11:24
windfeather: 而是把事情拉上檯面,讓與論風向改變 05/20 11:24
Rolflin: 連我自己都想噓文 05/20 11:24
windfeather: 這個對現實工作影響比較大 05/20 11:25
kyo06: 搞不好之後換女方狀告華納了 05/20 11:25
Rolflin: 唯一可喜的是這場是互告,看起來安柏那邊也不會贏 05/20 11:25
NICKSHOW: 安珀戲都拍完了 錢應該也拿了吧 05/20 11:28
NICKSHOW: 這女人謊話連篇 說被解約搞不好人家就沒跟她簽後續 05/20 11:29
exyu: 還沒拿到吧 不然安柏不會靠杯她被刪減劇情還是開除 05/20 11:29
lslayer: 實際上迪土尼踢掉強尼的時間點就是在安柏爆料之後 05/20 11:30
blade0314: 有拍就有酬勞除非簽分紅 所以有錢拿只是拿出來騙 05/20 11:31
macrose: 迪士尼這種尚書大人,不可能官方承認或否認啦 05/20 11:35
macrose: 這種民事官司他們去淌渾水幹啥XD 05/20 11:35
CoffeeTea: 不管這場官司輸贏,強哥已經贏了 05/20 11:38
CoffeeTea: 絕大多數人已經相信他沒有家暴,主要目的已達到 05/20 11:38
paradisaea: 女權:安柏沒有輸!是你們老白男收買ooxx 05/20 11:40
yeeroyuy: 哪可能承認什麼 05/20 11:40
glacierl: 題外話,安柏的律師真的很執著在羊駝耶,他昨天又在 05/20 11:43
glacierl: 問證人說之前強尼表態就算有三億鎂+一百萬羊駝也不 05/20 11:44
glacierl: 想演了。那現在迪士尼會想要付強哥3億鎂跟不止一隻 05/20 11:44
glacierl: 羊駝的酬勞請他回去演海盜嗎?.... 05/20 11:45
glacierl: 啊羊駝不是你自己在提問裡加進去的,現在強迫人家 05/20 11:46
glacierl: 一定要羊駝喔....XD 05/20 11:46
onedaymor: 講這些所以家暴的事實在哪? 05/20 11:51
sunnydragon7: 就迪士尼派個小咖出來頂,決策高層不會出來的 05/20 11:52
EndGod: 這是一場毀謗官司,不是家暴官司 05/20 11:52
harry155007: 安柏因為官司有影響所以沒更紅,然後強尼被解雇不是 05/20 11:52
harry155007: 因為文章跟官司,這什麼笑破懶蛋邏輯 05/20 11:52
sunnydragon7: 這裡是打誹謗官司,不是打家暴官司 05/20 11:54
jtrdavid371: 呃 報導不好寫 因為安博的反擊也沒什麼具體事實 05/20 11:57
sunnydragon7: 最後還是得看陪審團,佩服他們都不會笑場,看戲就 05/20 11:58
sunnydragon7: 好XD 05/20 11:58
Rolflin: 可能有笑場,安柏律師當機那天後面有人笑到離場 05/20 11:59
rolyne: 比較佩服陪審團要一直看到安柏的臉..如果是我會煩死 05/20 12:00
rolyne: 你好好回答人家的問題就好,看這邊幹嘛.. 05/20 12:00
Rolflin: 看陪審團其他油管主是說這是爭取同情的方法 05/20 12:03
benson96968: 這是毀謗官司 要有輸的準備 05/20 12:04
benson96968: 你還要去印證太難了 05/20 12:04
devilmanamon: 這步真的很絕 看來哈莉奎茵船長要定案了 05/20 12:05
benson96968: 至少能把家暴標籤拿到 05/20 12:06
taurus512: 看成高僧 05/20 12:06
benson96968: 單方面受害跟2者都有動手 應該是目前安柏想要拉的 05/20 12:08
benson96968: 風向 之前裝受害者這策略應該徹底失敗 05/20 12:08
nnlife: 那所以神鬼奇航腰斬原因是什麼 迪士尼真噁 05/20 12:11
benson96968: 但證據顯示 強其實都是會想迴避 這種證詞 安柏也是 05/20 12:11
benson96968: 之前強力在吵架時候會做的事情 05/20 12:12
benson96968: 嘴的 05/20 12:12
benson96968: 強這邊應該要改成 其實強有吸毒 神智不清 但他才是 05/20 12:13
glacierl: 神鬼奇航製片前幾天有出來打預防針,說第6集寫了兩 05/20 12:13
benson96968: 被迫面對和被家暴的人 05/20 12:13
glacierl: 套劇本,一套給瑪格羅比。至於強尼會不會回歸他說 05/20 12:14
benson96968: 老鼠才不會承認自己是尚書大人 所以這官司請到老鼠 05/20 12:14
benson96968: 的人 真的不看好強會贏QQ 05/20 12:14
Rolflin: 神智不清不是重點,證明自己有被家暴就夠了 05/20 12:14
glacierl: 『未定』,沒把話說死留了很多空間。 05/20 12:15
Rolflin: 老鼠很精明的,強叔官司結束風向夠好一定會請他回去 05/20 12:15
benson96968: 老鼠應該會是先請別人代替看看 沒有辦法才會讓他回 05/20 12:17
benson96968: 鍋 05/20 12:17
s0450336: 可以真的拍一部沒有傑克的海盜片,看炸的程度 05/20 12:20
ellejanetzax: 安柏公關也滿努力的,看到好幾篇挺她的文章 05/20 12:28
jo0903: 垃圾公司,偏偏一堆人愛看旗下電影 05/20 12:29
geniusw: 傑克船長沒有傑克 05/20 12:30
Rolflin: 安柏的公關公司真的很努力,可惜他自己太爛 05/20 12:35
snowphase: 說踢掉強尼跟家暴案無關誰信啊,當初女的靠這個賺騙 05/20 12:41
snowphase: 各大節目,連贍養費幾億的進帳都是踩著前夫賺的 05/20 12:41
firemothra: 安柏楚楚可憐的神情惹人疼惜。 05/20 12:41
firemothra: 迪士尼要黑掉了 05/20 12:42
firemothra: 拒看迪士尼漫威 05/20 12:42
metallican: 迪士尼 Sony 這些SJW魔人我完全拒看 05/20 12:44
metallican: 遊戲跟影視業都被搞爛好幾年了 05/20 12:44
chanceiam: 不專業?所以有暴力行為? 05/20 12:50
zien0223: 米老鼠睜眼說瞎話 不是因為這個你踢掉人氣主演是腦 05/20 12:52
zien0223: 子爬帶? 05/20 12:52
satllion: 快反問那是為什麼船長被踢掉了 05/20 13:15
leemt: 這官司精采度真的屌打我看過的一票法庭電影 05/20 13:21
lovelva00: 好奇問,能找jk羅琳嗎?感覺她會知道是不是形象關 05/20 13:24
lovelva00: 係被踢的 05/20 13:24
glacierl: 話說迪士尼可以裝傻,因為神鬼奇航還在前置作業而已 05/20 13:30
glacierl: 。怪獸3就真的是因這件事辭退強尼了,因為他是開拍 05/20 13:31
glacierl: 後才退出的。只不過華納有依合約把片酬全付給強哥了 05/20 13:31
warchado: 呵呵 這裡一堆迪士尼腦粉 05/20 13:33
orzzroGC: 迪士尼早就臭很久了吧ww 05/20 13:37
Ligamenta: 這些証人的話連証據都算不上 05/20 13:41
Eileen1116: 迪士尼這麼大的公司,卻不懂危機處理 05/20 13:41
Eileen1116: 迪士尼最近真的也沒什麼讓人有記憶點的電影,連感 05/20 13:43
Badtwotwo: 迪士尼現在都在等星戰的影集了 05/20 13:45
aeoleron: 主要是輿論+1 法院要給戴普討回公道一直都很難 05/20 13:48
aeoleron: 保證一堆各方施壓這樣會對未來家暴事件不好影響 05/20 13:49
aeoleron: 戴普你就為了metoo大義犧牲吧 05/20 13:49
coox: 請問這是目前全美最紅的影集嗎? 05/20 13:51
Tattoo: 真的超好看,看一個婊子現形,我想很多人都吃過婊 05/20 13:55
Luos: 角色太多了 到底誰是誰 05/20 13:55
Tattoo: 子的虧 05/20 13:55
Eileen1116: 迪士尼的一個決定,不只是毁掉強尼戴普,也會助長me 05/20 14:01
Eileen1116: too運動 05/20 14:02
Eileen1116: 補充:這個迪士尼高層早就被免職了,老鼠屎 05/20 14:05
Ginozzz: 強尼戴普前經紀人 前跑友 前女友 還有嗎? 05/20 14:12
Rolflin: 前炮友今天好像有出來砲強尼 05/20 14:14
benson96968: 不知道華納或JK要不要幫一把 應該也算是名聲損壞 05/20 14:14
a3050909: 不是me too有問題,是濫用me too的人有問題 05/20 14:15
Rolflin: jk自己都搞成這樣,不過這系列我覺得jk也算前幾倒楣 05/20 14:16
Rolflin: 的 05/20 14:16
glacierl: 還有前基友,他有個朋友說2014年時才發現強尼會吸毒 05/20 14:17
Rolflin: 那個真的是朋友嗎。發現的也太慢 05/20 14:18
leemt: 安柏那邊證人一堆前朋友XDDDD 05/20 14:21
ayuhikaru: 就算有 迪士尼真的會承認? 05/20 14:24
aeoleron: 戴普都出道多久 2014才知道他吸毒 這是來搞笑吧 05/20 14:33
valentian: 如果一開始的命題就是因安柏投書導致強尼丟工作,那 05/20 14:48
valentian: 這一定告不成啊@@ 05/20 14:48
belion: 前高層吧? 05/20 14:59
glacierl: 話說不具決策權力的職位能算『高層』喔? 05/20 15:07
rexagi1988: 所以迪士尼就是毫無理由的拉掉強哥,好哦,可以喔, 05/20 15:11
rexagi1988: 這很迪士尼不是嗎 05/20 15:11
serval623: 看來強哥能贏的機會不大 迪士尼還是力挺SJW 05/20 15:29
nwoyao: 廢話 就算有誰會承認 XD 華納有承認嗎?大公司背後 05/20 15:38
nwoyao: 有股東欸 別鬧了好嗎 05/20 15:38
nwoyao: 不然怪獸與它的產地換掉強哥理由是什麼 05/20 15:39
iam0718: 這種女人只是害到真正的弱勢受害者 05/20 16:04
szdxc17: 看推文感覺很多人還不知道這場官司不是家暴 05/20 16:05
glacierl: 華納那個算是有承認了,因為強尼在英國敗訴後沒多久 05/20 16:21
glacierl: 有在IG上發聲明說華納要求他辭演,而他也同意了。 05/20 16:21
glacierl: 而華納也沒有反駁他的聲明。 05/20 16:23
DRAGON0324: 不是在打家暴官司嗎? 05/20 16:59
Rolflin: 說過很多次囉~是毀謗官司喔 05/20 17:06
astrophy: 迪士尼是從前到現在都沒有公開承認過因政治正確而影 05/20 17:14
astrophy: 響決策,雖然大家都很清楚知道有,沒有實證,所以這 05/20 17:14
astrophy: 一點超級麻煩 05/20 17:14
haha98: 迪士尼也力挺 安柏穩了 05/20 17:15
glacierl: 米老鼠之前公開開除岡恩又反悔的很爽快啊,為什麼 05/20 17:24
glacierl: 對船長不也這樣大方點? XD 05/20 17:24
Ruyim: 米老鼠如果承認了它就不是米老鼠了 05/20 17:35
MidSummerNig: 想看強尼贏了之後,打臉這些證人跟女權ZZZZ 05/20 17:54
darkbrigher: 岡恩那次老鼠就超假掰的 講的好像勢不兩立 結果風頭 05/20 17:59
darkbrigher: 一過又請回來了 05/20 17:59
HappyKH: 收集資料的幫高層作證,真的笑翻 05/20 18:12
tim0821: 安柏承認戲份被刪除,間接承認米老鼠的決定會受社會 05/20 18:46
tim0821: 風向影響,所以好難說 05/20 18:46
a37821910: 說沒有就沒有嗎 05/20 18:53
aeoleron: 岡恩有關係就沒關係 根本自己人 做做樣子而已 05/20 18:56
aeoleron: 安柏這案子更是直接擺明就是要兩套標準 05/20 18:56
miikal: 安柏也從來沒有直接控告戴普家暴、傷害、強制、脅 05/20 18:59
miikal: 迫,通通都沒有,都是跟媒體講 05/20 18:59
miikal: 所以戴普根本沒機會就家暴案直接對決 05/20 18:59
miikal: 否則幾年早就一翻兩瞪眼了。 05/20 19:00
Rolflin: 最機車的是安柏通通用影射的,別人說他違反離婚協議 05/20 19:02
Rolflin: 還嗆說沒有 05/20 19:02
darkbrigher: 她就故意放出照片好讓人先入為主 很心機 05/20 19:13
Rolflin: 所以他的律師被背刺啦,安柏說照片通通是律師幫他用 05/20 19:24
Rolflin: 的,他不知道 05/20 19:24
grafan: 這婊子真的綠茶無敵 等著看她之後的票房就知道啦 05/20 19:38
grafan: 這場直播官司讓觀眾見證這假女權的婊子 等著票房垮 05/20 19:39
grafan: 吧 沒觀眾緣看你電影怎麼賣 05/20 19:39
chenyoung411: 迪士尼就算真的因強哥深陷醜聞而踢他,也不會承認 05/20 20:15
chenyoung411: ,家暴部分真相已越來越對強哥有利,然而迪士尼不 05/20 20:15
chenyoung411: 可能承認當時僅憑安柏說詞、輿論壓力就踢他,這顯 05/20 20:15
chenyoung411: 得迪士尼流於表面,過於注重演員形象,對公司形象 05/20 20:15
chenyoung411: 是扣分 05/20 20:15
seanidiot: 這只是證明我他媽家暴一個男人,但是他的事業問題和 05/20 20:31
seanidiot: 我無關 05/20 20:31
godshibainu: 迪士尼高層說文件沒有 我信不然落人口實 說口頭上沒 05/20 22:40
godshibainu: 有我就不信了 我才不信心裡沒 那為啥不用強尼繼續演 05/20 22:41
chauan: 看陪審團是正常的,台上證人回答問題是答給陪審團 05/20 22:43
chauan: 聽 05/20 22:43
valentian: 潛規則不會有具體證據 05/20 23:30
kaoru750212: 真正的決策關鍵本來就不一定在白紙黑字的公司文件 05/21 00:11
kaoru750212: 中做出,一個真正決策者的「授意」也不見得會被她「 05/21 00:12
kaoru750212: 看到」 05/21 00:13
Mimmature: 水行俠一很多迴響沒錯吧 那時後一片超正人魚 05/21 00:17
Mimmature: 選角選得好 連我後來在iTunes 看 05/21 00:17
Mimmature: 都特別注意到底有多正 05/21 00:17
Mrrichman: 老鼠就是個大SJW 05/21 01:22
mkai: 看了影片,迪士尼的證人說他的工作是提供文件給公司 05/21 01:46
mkai: 評估,但公司並不只看他的文件,所以他無法代表其他 05/21 01:46
mkai: 人發言。被問到神鬼奇航6,他更是直接說,他沒有參 05/21 01:46
mkai: 與此案也不知情,it's above my pay grade。等於是 05/21 01:46
mkai: 來作證但有說和沒說一樣。而且律師問他是否recall( 05/21 01:46
mkai: 想起、記起)看到相關文件等,證人回No,是表示不記 05/21 01:46
mkai: 得的意思耶 05/21 01:46
Guoplus: 前經紀人長的好像小鬼當家主角 05/21 03:56
hsubrian: 在不證已罪的原則下,迪士尼公司說的話證據力不太夠 05/21 12:56
hsubrian: 吧,要是承認了,強尼官司贏了,回頭要告的就是迪士 05/21 12:57
hsubrian: 尼。 05/21 12:57
分享給朋友
近期熱門文章
movie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