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vie
標題
[新聞] 艾瑪華森暫時息影 為了成家無心事業?
作者 PrinceKanto
時間 2021/02/22 23:06:24
人氣 推:32 噓:2 留言:66
分享給朋友
新聞網址: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268654 完整新聞標題: 艾瑪華森暫時息影 為了成家無心事業? 新聞來源:UDN聯合新聞網 2021-02-22 聯合報記者 蘇詠智 即時報導 新聞內容: 童年時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而走紅的艾瑪華森,已到是個30歲輕熟女,開始認真考 慮成家,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她的經紀人透露她要休息一段時間,暫時不再接新戲, 各方推測有可能為了和男友李奧羅賓頓計畫婚事,沒有心思分給演藝工作。 艾瑪華森本人一如「哈利波特」中的妙麗,是名校高材生,又小小年紀就賺進大多數人一 輩子賺不到的財富,就算往後不再拍戲,也已經衣食無虞,可以純粹只為興趣工作。她標 榜追求男女平權,稱「自己就是自己的另一半」,然而她從來沒有停止戀愛,也並不拒絕 傳統的結婚、生子這種人生選擇。 「每日郵報」報導,她和曾經在合法大麻產品公司服務的李奧,交往了一年半還是如膠似 漆,去年底兩人在西班牙著名的度假小島伊比薩待了幾個禮拜,她會在早上坐在咖啡廳裡 悠閒看報,現在兩人一起回到洛杉磯,仍然很悠哉的過日子,依舊不打算再投入新片拍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40.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14006387.A.8C6.html
nwoyao: 自己就是自己的另一伴,嗯~好像懂了什麼(喂 02/22 23:19
xxgogg: 看不懂一樓 02/22 23:22
ronale: 報導的照片也太顯老了…… 02/22 23:30
a1223356: 就老了啊,哪有顯老? 02/22 23:43
walelile: 這...跟以前差有點多啊QQ 02/23 00:17
Rocker5566: 女權自助餐 02/23 00:24
CVIVIC: 劣化蠻快的,不過演技不好的狀況再不精進,想回來 02/23 00:51
CVIVIC: 不一定有市場 02/23 00:51
ghostl40809: 你覺得她在乎有沒有市場嗎 還管人家劣化咧 你是多帥 02/23 01:12
chaobii: 人家年紀輕輕早就能提早退休了,根本沒差 02/23 01:14
toyamaK52: 葛萊芬多又加了10/10分 02/23 01:15
poopooShaw: 她其實演技沒很好啊XD但很聰明,可以做其他的 02/23 01:20
flyfly168: 她是三人組演技最不ok的吧。只記得演妙麗時就是一 02/23 01:22
flyfly168: 直在生氣 02/23 01:22
reaper317: 這是好事 02/23 01:37
sonora: 這樣叫劣化?看來要整出塑膠臉才不會劣化 02/23 02:14
sdf88523: 第幾次說要暫時息影了... 02/23 03:12
d19901023: 她好像除了哈波以外沒什麼為之一亮的作品 02/23 03:20
dinotea: 現在剛剛而已 疫情嚴重 02/23 03:23
liz0401: 雖然不喜歡她 但某些留言真的自我感覺良好到讓人想 02/23 03:25
liz0401: 笑XDDD 02/23 03:25
cashko: 她演技很爛不過她路線大概是偶像定位不是演員 02/23 03:26
zitoneverwin: 水啦 昨天才一篇 今天又到了女演員新聞的時刻 偽電 02/23 05:57
zitoneverwin: 影板真表特板 又會用什麼低俗的語言來針對外表品頭 02/23 05:57
zitoneverwin: 論足一番呢 水準永遠不令人意外啊 02/23 05:57
joe1408: 40歲還單身的處男鄉民最喜歡說別人劣化 02/23 06:07
bakedgrass: 這照片確實看不出是她XD 02/23 06:10
DelicateBud: 原以為演出小婦人之後聲勢有上來,可以再接到好劇 02/23 06:53
DelicateBud: 本,沒想到決定暫時息影了 華森要flop了是嗎QQ 02/23 06:54
ld3067498: 這張好像郭采潔 02/23 07:02
a27588679: 這是誰= = 02/23 07:13
regen1005: 演技差到不堪入目,白白浪費一個美女與野獸新版, 02/23 07:17
regen1005: 那晚在戲院氣到現在 02/23 07:17
show9202: 有差嘛,沒有演技、長相一般 02/23 07:28
weiike: 演技確實比較慘一點 02/23 07:48
Jin63916: 美女與野獸跟她們都蠻紅的啊,不至於到哈利波特之 02/23 07:51
Jin63916: 後沒作品的程度,而且演這兩部也算還蠻中規中矩不 02/23 07:51
Jin63916: 到爛 02/23 07:51
weiike: 美女野獸演的算爛吧 02/23 07:55
artpower: 支持 爛劇本就別接吧 好好的人生要保護他人也愛護 02/23 08:03
artpower: 自己 02/23 08:03
artpower: 果然是在霍格華茲留學過 看起來都不會老的妙麗 02/23 08:05
roybaboon: 變的好操老 02/23 08:48
charmshy186: 合法大麻公司 02/23 09:19
calvin0001: 謝天謝地 不用再看到 02/23 09:38
Vkke: 總覺得她後面也未必會想再回演藝圈了吧 02/23 10:46
holybless: 好像北斗神拳裡會出現的角色 02/23 11:20
garrickhsu: 演技真的超差 還是專心當網美就好 02/23 11:35
cashko: 美女與野獸演得最爛最美中不足的就是她沒錯,不過因 02/23 13:35
cashko: 為電影其他人都詮釋不錯其他地方也都呈現出色有cove 02/23 13:36
cashko: r掉她這個缺點,所以電影整體還是不錯的 02/23 13:36
Rainbowdays: 美女與野獸我想推法國版~~~~ 02/23 13:42
hoos891405: 回去看卡通般會覺得卡通版演技真的很好(X 02/23 13:49
firemm444: 一生都是顏值下限 就沒有劣化問題了 02/23 15:16
cashko: 卡通版貝兒表情生動多了,走路也不像8+9還駝背 02/23 15:36
Darkword1987: 瀏海真的很重要 02/23 15:42
g0620: 自己的身體自己婊,配上吸大麻的剛好。 02/23 17:41
devin0329: 所以我說記者下這種垃圾質問標題是為了點擊無心記 02/23 19:38
devin0329: 者專業? 02/23 19:38
prettiestmrs: 23樓那張超美的啊 02/23 23:11
luvshiou: 反正她有錢,想做甚麼就做甚麼,而且以她的名氣又這 02/24 08:22
luvshiou: 麼漂亮,她想演電影一定會有offer 02/24 08:22
firemm666: 30歲可以退休享受真開勳 02/24 09:17
Aesti: 這照片...... 40歲了哦 02/24 23:50
lovelymoco: 但台灣粉普遍認為艾瑪是三人組裡最紅最有市場的w 03/01 19:47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movie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movie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movie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