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vie
標題
[超讚好雷] 花木蘭!光看李連杰與李截就夠本!讚!
作者 f1935tpl
時間 Fri Sep 18 12:17:33 2020
人氣 推:7 噓:88 留言:115
分享給朋友
這裡是電影版....不是政治板 如果只因為演員私底下對政治議題發言...不合你意...就遷怒整部電影說電影爛要拒看 這樣的行為...真的不是一個熱愛電影的觀影者或專業的影評該有的行為 一部電影如果是超讚的好電影...不論國籍不論政治...大家都會覺得好看的 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的寄生上流就是最佳例子 寄生上流就是超讚的好電影...所以就算國籍與政治身分不正確... 奧斯卡評審一樣覺得好看而把最佳影片的票投給寄生上流 這才是熱愛電影的觀影者或專業的影評該有的行為 言盡於此 底下留言請勿再提與花木蘭電影本身無關的政治議題! 三民黃紅升我在花木蘭英語版一上映當天就去威秀看花木蘭了 只能用超讚!好看!值回票價!來形容花木蘭這部電影 https://pbs.twimg.com/media/ERULVRUWkAAdJDR.jpg
光是看到久違的李連杰復出大銀幕就太讚了 之前李連杰傳出有健康狀況...現在在花木蘭裡看他演皇帝...真心為他復出感到高興 還有李截...英文名是Jason Scott Lee 資深影迷應該知道他 雖然不算是有紅過 但從 回到未來2 真人版森林王子 李小龍傳 兵人 等等90年代的經典好來汙電影中都 看過有他的身影 這次他演的是柔然人的頭目可汗(對應的是動畫版的匈奴單于) 看到他出現 彷彿又看到李小龍傳裡的BRUCE LEE! 又或者是兵人裡面與寇特羅素殺得不分軒輊的新兵人! 讚讚讚! Jet Li & Jason Scott Lee 李連杰 與 李截 光看到這兩大90年代最讚的男星們復出大銀幕 就是讚啦 光看他們兩人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讚讚讚! 花木蘭本身是則是中規中矩 以前也沒看過劉亦菲的作品 感覺花木蘭這個腳色就是任何一個青春偶像派的女星都能演的 並不是非劉亦菲不可 甄子丹中途出來客串一下 沒有太多戲份 可惜了 演花木蘭的軍中同伴的那幾個男演員 都是火星找來的嗎? 怎麼都長得有點奇奇怪怪的? 是因為從小在外國成長的關係嗎? 但人家林書豪就長得很正常啊 算了 反正他們也不是重點 瑕不掩瑜啦 花木蘭她爹 怎麼找的是成龍尖峰時刻的韓大使來演? 韓大使現在的樣子也未免太老態龍鍾了 臉上皺紋應該不是化妝的 是自然的皺紋 應該找成龍來演花木蘭她爹還差不多 鞏俐的腳色感覺有點突兀 又可有可無 拿掉會比較好一點 劇情99%就是動畫版直接轉真人版 沒什麼特別好說的 花木蘭的故事從小聽到大 就是那樣 所以說 整部電影的重點就在於看到了李連杰Jet Li與李截Jason Scott Lee https://pbs.twimg.com/media/ERULVRUWkAAdJDR.jpg
光這點就要給花木蘭五顆星了! 超讚! 好看! 值回票價! 尤其現在檔期根本沒什麼電影上映 花木蘭絕對是各位去電影院看首輪電影的首選啦 三民黃紅升我打包票 絕對好看! 還沒看過花木蘭的朋友 趕快去看吧 現在還多出了國語版可以選擇 英語版或國語版兩種版本可選 讚讚讚! 花木蘭! GO GO 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8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00402655.A.BAA.html
shen0348: 廢文王 09/18 12:18
tf310244: 偏不噓hehe 09/18 12:19
deb6i2: 以兒童的觀點「可能」會覺得好看 09/18 12:20
mmnnm: 這種廢文為何都不刪阿...還消費死者... 09/18 12:20
rettttt5: 好,電影歸電影、政治歸政治。個人純為電影的爛而 09/18 12:20
rettttt5: 噓 09/18 12:20
※ 編輯: f1935tpl (36.229.81.15 臺灣), 09/18/2020 12:21:09
Akitsukineko: 鴿子封包?你知道你老闆已經下令不談木蘭嗎? 09/18 12:32
chobono: 這種爛廢文是認真的嗎?真的不懂 09/18 12:32
ae2622: 爛片 09/18 12:33
clarkkent13: 就算不看政治 這部電影也絕對是爛片啊 09/18 12:35
ae2622: 廢文 09/18 12:38
Sfortunate: 天啊 09/18 12:38
JACK90142: 這麼喜歡李連杰你不會看奇蹟MU廣告看兩小時就好喔 09/18 12:40
rexxxxx: 09/18 12:43
theclgy2001: 風向仔可撥 09/18 12:44
usamigj: 廢話太多 沒有重點 滾 09/18 12:51
squallhung: 政治垃圾片 09/18 12:52
roy2142: 帶風向帶的很開心呵呵 09/18 12:56
yupei: 。 09/18 12:58
neilm203c: 本來只是平庸的電影,被你這麼一講,只好噓你了, 09/18 13:00
neilm203c: 做人可以誠實一點 09/18 13:00
CrackedVoice: 爛爛爛 09/18 13:03
jfgt7j8qgx: 那你直接去看李連杰啊 09/18 13:04
s0450336: 還消費死者 09/18 13:05
a13471: 說的好 09/18 13:06
sulaman: 標題好雷內容全負雷 09/18 13:07
obov5116: ????????????? 09/18 13:16
safetoy: 從頭到尾沒發現皇帝是李連杰,他很沒存在感,不然 09/18 13:20
safetoy: 就是變裝的太過度了。 09/18 13:20
gogohell2003: 看人就爽的 看天線寶寶就夠了 09/18 13:26
minoru04: 廢話 09/18 13:27
Sunblacktea: 下去 09/18 13:31
danielchen: 腦腦 09/18 13:33
nwoyao: 先是故意駡天能,再亂捧花木蘭,呵呵,就看你繼續 09/18 13:37
nwoyao: 扮小丑 09/18 13:37
Kissess: 沒必要看 09/18 13:38
paulpaul: 爛 09/18 13:39
wcre: 你是反串的吧,這部電影明明還有優美的風景能看, 09/18 13:42
wcre: 介紹的好像本片只剩下看明星長相功能 09/18 13:42
deeeplove: 這種片看不下去 09/18 13:43
cpomax: 讚 09/18 13:44
pudin0116: 噁 09/18 13:45
lsslu: 沒有木須和幸運蟋蟀就不是花木蘭 09/18 13:46
k920354496: 下去 09/18 13:46
yaya0228: 亂噓天能 現在無腦推紐西蘭 下去吧 09/18 13:49
kinkilove: 反串失敗 09/18 13:49
basala5417: 讚爆 09/18 13:50
ging801112: 滾 09/18 13:55
benit17: 那你去集中營 09/18 13:55
shiruru: 主席會感謝恁的 09/18 13:57
qq204: 99%動畫轉真人??? 09/18 13:59
SINW: . 09/18 13:59
loverubio99: 欠噓 09/18 14:08
gn20: 爛片 09/18 14:12
xiao2chen: 我搞不懂這是反串 還是五毛出任務 到底三小 09/18 14:12
tmdggyy86005: 讚 09/18 14:14
xd4664: 原本不想看的 聽你講完更不想看了 09/18 14:17
kec: 電影龜電影 政治龜政治 09/18 14:18
hws606: 看一次噓一次 09/18 14:21
mintan: 真的很難看!糞片! 09/18 14:26
l00000456: 嗯嗯 下去探親 09/18 14:30
mamamiya00: 不講政治的話就只剩一個字了 爛 09/18 14:32
ppp77: 傻眼 09/18 14:34
wssjoker: 讚 留言 分享 09/18 14:35
alan0412: 風向? 09/18 14:55
Ommmmmmmmmm: 共匪 09/18 14:55
va2475: 翻譯:劉亦菲不看也罷 09/18 14:59
meteor77: 噓 09/18 15:02
bobohax01: 紅喜氣 09/18 15:08
RingoCake: 噓 09/18 15:18
nicetree: 空噓無內容的文章,髒了我的眼 09/18 15:48
Gestalk: 可憐吶 09/18 15:58
liang94313: 笑死 09/18 16:42
ddtlau: 我居然到現在才知道皇帝是李連杰,只有整場一直想 09/18 16:42
ddtlau: 到JJ 09/18 16:42
tonytang0502: 看完整篇心得後,都在講李連杰? 09/18 16:48
hedgehogs: 這種分類不用看內文就是噓 09/18 16:50
apcr1115: 讚 09/18 17:02
tristawings: 都沒木須龍了劇情怎麼可能99%動畫轉真人 你才是來帶 09/18 17:19
tristawings: 風向的吧 09/18 17:19
bye2007: 這篇的人物海報怎麼沒有花木蘭的老爹? 09/18 17:27
Primk: 可憐~ 辛苦你了 刻意反串來逗樂大家 09/18 17:29
a19840715: 這部會造成話題不就是因為政治嗎,撇開政治這部還 09/18 17:31
a19840715: 剩什麼 09/18 17:31
x59403050: 那麼愛看李連杰可以追他社群媒體啊...... 09/18 17:40
god487: 滾吧 09/18 17:47
yfguk6685: 早淪為廢文 09/18 17:54
VanVan0123: 又一篇該扔進垃圾桶銷毀的廢文 09/18 17:59
lisawu60623: 笑死在講三小 09/18 18:09
rotterdam: 是歐... 09/18 18:16
abcrr123: 工讀生辛苦了 09/18 18:25
hellodio: 2沒壞 09/18 18:27
x951753x2002: 我的首噓由你收下了,劇情轉折硬、角色互動慘。 09/18 19:40
jimmyzhan614: 懂騙p幣 09/18 19:48
deathknm: 嗯 09/18 20:27
mirac1e: 不是開學了嗎 09/18 21:22
billybbb: 所以你說這部好看的點在哪?你一直跟我介紹演員幹 09/18 22:40
billybbb: 嘛 09/18 22:40
vizjeco: 中國大外宣片 09/19 02:21
Wall08377: 當你個版? 09/19 03:17
julianben: 推 09/19 04:22
weeing76: 下去 09/19 04:30
NeGe56: 不知所云 09/19 08:42
sasori1027: 超廢 09/19 12:00
rednightmare: ......認真? 09/19 14:21
newstarisme: 真的不建議花錢看... 09/19 19:12
newstarisme: 而且消費黃鴻升真的不是很道德 09/19 19:14
saddd542: 我ok你先看 09/19 20:14
a9962300: 廢文 09/19 20:40
denergy222: 讚 留言 分享 09/19 23:23
MurmurHsu: 好 09/20 09:51
O2ers: 嘻嘻 09/20 11:18
vans24: 難看 09/20 20:58
fuccwoman: 別想騙噓 09/20 21:59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movie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movie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movie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