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vie
標題
[新聞] 《以你的名字》遭批「選2直男演同志」 導演「神舉例」打臉
作者 qpr322
時間 Fri Sep 18 01:02:29 2020
人氣 推:95 噓:5 留言:191
分享給朋友
新聞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1811699 堤摩西柴勒梅德(Timothee Chalamet)與艾米漢默(Armie Hammer)2017年在愛情經典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扮演同志,精湛演出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 近日受訪,提到遭質疑不該選直男(男異性戀)來演同志電影一事,他也作出了正面回應 。 根據外媒報導,卡格達戈尼諾面對質疑,表示:「我佛洛伊德(知名心理學家)看太多, 無法認真看待這種批評,我不相信自己有權力去裁決『一個演員是直的或不是』,我憑什 麼能知道別人的內心是怎麼看待他、她自己的呢?」表達了看法。 卡格達戈尼諾接著提到,艾米漢默有妻兒,的確是直男,堤摩西也是,但他說道:「但我 會在選他們前,要他們對自己的性意識、身份、慾望發誓嗎?我不會啊!」對於選角標準 ,他直言「我不能去選同性戀男子演Oliver(艾米漢默在電影中的角色),我要選適合 Oliver的人來演Oliver」。 卡格達戈尼諾認為,男同性戀的身份特徵並非只有單一標準,「一個喜歡同性的人與另一 個喜歡同性的人是完全不同的」,他強調「如果我要精確地按照這些無聊的評論來做的話 ,我可以選Oliver來演,但Oliver不存在,他是原作者筆下的產物」。 最後,卡格達戈尼諾也舉飾演電影《沉默的羔羊》中的連環殺手的演員安東尼霍普金斯為 例,肯定對方在電影中的精湛演繹,並反問道:「難道霍普金斯先生自己也得是連環殺手 ,才能演這個角色嗎?」反擊了對他選角的質疑。 --- 是說導演自己其實就是同性戀男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03.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00362151.A.D19.html
minoru04: 以後要等發現外星人才能拍外星電影了 09/18 01:09
yzkeroro: 這種真的矯枉過正 09/18 01:17
waakye: 要找真的上帝才能拍王牌天神了 09/18 01:23
wcc960: [新聞]阿凡達續集難產,柯麥隆明年上太空選角 09/18 01:26
sasewill: 戰人種就算了戰到性向來煩不煩 09/18 01:34
raura: 老美真的很在意,同志角色該由同志演這回事,結果同 09/18 01:35
raura: 志演員在好萊塢被打壓,反而沒啥人在意 09/18 01:35
perfects1988: ...別忘了還有跨性別... 09/18 01:38
clarkkent13: 照這樣說電影主角大概百分之80以上都異性戀,就最好 09/18 01:40
clarkkent13: 別找同性戀來演 09/18 01:40
scores: 關過的才能拍刺激1995 09/18 01:43
mt0481: 我以為導演會拿斷背山當例子 09/18 02:15
rbull: 照這白癡標準被關還不行喔 還要冤獄出身才能演1995 09/18 02:16
y35246357468: 到底哪來的白痴批評... 09/18 02:19
kurtsgm: XD 幹 這個猛 直接大絕招 09/18 02:21
danieljou: 侏羅紀公園:...... 09/18 02:22
ruokcnn: 智障SJW 09/18 02:28
qq204: 所有死玻璃都該退出演藝界了 09/18 02:29
nwoyao: 之前看脫口秀就是這樣說的 XD 09/18 02:34
nwoyao: 沒有演的成分,不然怎麼叫"演"員? 笑死 09/18 02:38
plutox: 我覺得同志應該會比較喜歡直男來演,原因不解釋 09/18 02:40
tengsan: 幸好李安早早就拍完斷背山 09/18 02:51
BLUEPAPER: 真的很多SJW都是智障 09/18 03:16
sdf88523: 自卑才會有這種言論 09/18 03:34
mirac1e: 這種給真的同性戀來演還不一定演得好 09/18 03:50
mirac1e: 演員就是要把那個樣子演出來才叫專業 09/18 03:53
mirac1e: 跟你是不是那個身分根本沒關係 09/18 03:54
sdf88523: 活人都不能演死人 以後都要真的殺死 09/18 04:17
xxzzyyo: 與其關注這個不如關注同志演員被打壓的事 09/18 04:24
kouta: 這其實跟職業和機會比較有關 09/18 04:30
kouta: 還有其它的異性戀權勢的問題 09/18 04:32
kouta: 但不意外批踢踢台男推文只會像單細胞一樣推文 09/18 04:33
mysmalllamb: 一針見血 09/18 04:34
onetwo01: 哪個白痴罵這種事的? 09/18 05:45
onetwo01: 要不要限制以後智障才能演智障,得過愛滋病的才能演 09/18 05:46
onetwo01: 愛滋病? 09/18 05:46
f77928: 按照這個思路,找黑人演愛麗兒到底是三小 09/18 06:27
s654927: 以後殺人犯才能演殺人犯了 強姦犯才能演強姦 要喪 09/18 06:29
s654927: 屍才能拍喪屍片 天能也要有逆時技術才能拍了 09/18 06:29
chanceiam: SJW真有病 09/18 06:30
s654927: 小勞勃道尼沒有東尼史塔克這麼有錢跟超高智商 克里 09/18 06:31
s654927: 斯伊凡沒有美隊的戰技跟體能 漫威英雄根本全部出局 09/18 06:31
fenderrb: 女權、黑權、同志權、大陸野狗權 電影界四大亂源 09/18 06:44
misssquid: 那同性戀演員只能演同性戀角色,不能演異性戀 09/18 06:47
laechan: 美國蔡x亮 09/18 06:52
ru8aside: 侏儸紀公園:早知道就用特效 不用真恐龍了 09/18 07:09
pttstupid: 打爆臉 09/18 07:27
rjdiego: 推文噁心 矯枉過正是一回事 但政治正確本來就是必要 09/18 07:34
rjdiego: 的 當世界還在忽視某些族群的存在 思想較前衛的電影 09/18 07:34
rjdiego: 圈本當率先出線 09/18 07:34
MBAR: 一定要用同性戀演主題是同志的電影就叫矯枉過正好嗎 09/18 07:42
Mazu323: 台灣會演戲又願意出櫃的演員同志很少啊...這什麼標 09/18 07:43
Mazu323: 題 09/18 07:43
odaaaaa: 這真的無聊了 09/18 07:44
MBAR: 什麼率先出線笑死人。影視是很主觀的東西,製片或導 09/18 07:45
MBAR: 演的責任就是挑他們覺得可以引起最大共鳴的元素,如 09/18 07:45
MBAR: 果這是一部同志主題的片,那就是挑他覺得同志會喜歡 09/18 07:45
MBAR: 的人來演,而不是為了政治正確讓蔡康永來演Oliver 09/18 07:45
MBAR: 而事實上導演也正是這樣做的。雖然我不認同armie跟T 09/18 07:47
MBAR: imothy的搭配,但顯然世界上大部分的人很喜歡 09/18 07:47
qoo2002s: 推rj大 09/18 07:55
serenitymice: 這又是哪來的低能質疑 09/18 07:57
ViolentBear: 「同性戀角色只有同性戀能演」哪裡前衛了? 09/18 07:57
mouz: 李奧納多不會盜夢還敢演啊! 09/18 08:02
y6837660: 盧卡說的沒錯啊,現在資方審查勞方的性傾向是違法 09/18 08:25
y6837660: 的,他永遠不能逼任何演員出櫃 09/18 08:25
Twopoint2: 那為什麼黑人可以演美人魚.... 09/18 08:33
phantomjohn: 找麻瓜演哈利波特 09/18 08:35
widec: SJW就是一群腦殘兼智障 09/18 08:39
kenshin078: 照這樣看 反而是同性戀演員會遭到更多打壓 09/18 08:39
kenshin078: 因為大部分劇本都是異性戀啊 09/18 08:39
widec: SJW自己就是強勢歧視者 09/18 08:39
hyakkiyagyo: 愛滋仔的發言不意外www 09/18 08:41
kilhi: 導演說得好 09/18 08:43
beartsubaki: 這種豬隊友言論只是讓多數人反感罷了 09/18 08:47
s654927: 演員本來就是要去揣摩一個自己也許沒經歷過的心境 09/18 08:51
s654927: 或身分 這樣才是「演」吧? 09/18 08:51
aure0914: Errr... 09/18 09:06
tactics2100: 公器私用 想藉演出機會掰彎直男 09/18 09:16
Bill8x1229: 講得很好 09/18 09:33
Sanco: 這啥評論啊 這是拍電影 又不是拍紀錄片 09/18 09:33
yyc1217: 演員要看的是演技 09/18 09:35
rnmrn: 導演很中肯 09/18 09:53
wulaw5566: 好萊塢重視政治正確早大於電影本身了,看奧斯卡標 09/18 09:54
wulaw5566: 準改變就知道。 09/18 09:54
Akitsukineko: 政治正確什麼時候變必要了? 09/18 09:59
Akitsukineko: 如果一直盲從當下所謂的政治正確 09/18 09:59
Akitsukineko: 而不能提出不同聲音,進而反思問題 09/18 10:00
Akitsukineko: 現在歐美可能還在吊死同性戀 09/18 10:00
InMontauk: 但艾米漢默演得也不好啊.....外表看起來也不像角色 09/18 10:06
InMontauk: 設定的24歲,堤摩西倒是很棒 09/18 10:06
shabi: LGBT團體又想被當作正常人看待,又做出這種把自己 09/18 10:08
shabi: 當社會異類的言論 09/18 10:08
shabi: 異性戀不會哭同性戀演員演異性戀的事 09/18 10:10
shabi: 因為異性戀不覺得自己是什麼社會保育類,需要被特別 09/18 10:11
shabi: 關懷擁有特權 09/18 10:11
Sunblacktea: 舉例得很好啊 照這邏輯一堆連續殺人犯的電影不 09/18 10:11
Sunblacktea: 就得找真的犯罪者來演嘛 09/18 10:11
Sunblacktea: 抗議這個真的很智障 09/18 10:12
shabi: 越是再這種事情上面執著社會氛圍反而會對立和歧視 09/18 10:12
shabi: 更嚴重 09/18 10:12
shabi: 就像復4的女權大集結被拿出來笑,連女生看了都覺得 09/18 10:13
shabi: 丟臉 09/18 10:13
hacker725x: 要求同性戀角色只能同性戀演,也等於在說異性戀角色 09/18 10:18
hacker725x: 只能異性戀演,那這些SJW的行為正是在打壓LGBT。 09/18 10:18
hacker725x: 那些說政治正確必要的,應該關心打壓的要講話了嗎? 09/18 10:19
shabi: 不 就像黑人可以演白人角色,白人不能演黑人角色一 09/18 10:20
shabi: 樣 09/18 10:20
shabi: 他們要的是單方向我可以你不可以的權利 09/18 10:20
mmnnm: 有夠無聊 這也能反對...賣亂啦... 09/18 10:22
dreammanpaul: 異形也找異形來演喔 09/18 10:29
j6ru04jo3: himym的巴尼也應該被戰! 09/18 10:35
makeme: 創作最需要的就是自由 結果現在被政治正確壓著幹 一 09/18 10:37
makeme: 堆人還覺得反正趨勢嘛 就給幹 本末倒置 09/18 10:37
joywo: 亨利卡維爾:還好我真的是氪星人... 09/18 10:48
glacierl: 別的不說,如果限制一個導演不能挑自己喜歡的演員 09/18 10:51
glacierl: 換作是我也會袂送啊。 09/18 10:52
glacierl: 然後,選一個同志天菜來演同志不是正好嗎? 09/18 10:56
Freecoins: 導演自己覺得ARMIE是天菜吧,有同志覺得她是天菜嗎 09/18 11:01
rbull: 戲劇的本質是甚麼 就是找人來扮演故事 被這群狗屁 09/18 11:02
rbull: 政治正確的鬧 有夠他X沒水準 09/18 11:03
shuhao233: 哇,抽的智障左謬空轉3圈半 09/18 11:07
cokeiao4: 好煩啊 09/18 11:17
likeilike: 放錯重點 應該抗議這部片有夠難看 09/18 11:26
philandsam: 所以殺人魔的角色要找誰演? 09/18 11:28
bygamantou: 如果希斯萊傑還活著八成也會被出征 09/18 11:32
a9a99: 所以兇手的角色要去監獄裡選角嗎? 09/18 11:36
gerg: 拿斷背山甩在質疑者臉上就好啦 09/18 11:38
sleepyrat: 可見西恩潘與阿湯叔真的是gay~~ 09/18 11:44
imsphzzz: 低能左膠 09/18 11:48
AACKball: 會需要特別分出來「保障」不就是一種歧視嗎?不然台 09/18 11:49
AACKball: 灣當初吵同婚要不要立專法是吵心酸的?同志的確在就 09/18 11:49
AACKball: 業機會上受到打壓,但該做的應該是讓雇主不要因為 09/18 11:49
AACKball: 性向挑人,而不是強調同志有多獨特吧? 09/18 11:49
jimmylily: 斷背山: 09/18 11:57
LOUSYMAN: 男同不自殺,苟活於世讓父母一輩子遭人指點 09/18 12:20
Ralfchen0429: 同性戀演員有這麼好找再來說啦 09/18 12:40
qpr322: 男同演員其實很好找啊,不過適不適合角色的是另一回 09/18 12:45
qpr322: 事。然後 Oliver 在最初開發階段其實是一度屬意真 09/18 12:45
qpr322: 實是男同演員的 Matt Bomer 來演的,不過導演 Luca 09/18 12:45
qpr322: 想要的是 Armie 09/18 12:45
luhulord: well said 09/18 12:50
micbrimac: 演藝圈假假應該不少XDD 09/18 12:59
qpr322: 美國最近就有一部 NF 的同志題材電影找了全部都是真 09/18 13:07
qpr322: 實男同演員來主演 09/18 13:07
qpr322: #1VF_63hm (movie) 09/18 13:07
raura: 光看原著,感覺Armie很符合原著對Oliver的敘述,只 09/18 13:12
raura: 是臉老了點,如果早點開拍就更合適了 09/18 13:12
freaky0908: 這算自我矮化吧 出櫃的同性戀也是有演出異性戀 09/18 13:13
qpr322: 其實我覺得 Armie 看起來不會嫌老欸,白人本來看起 09/18 13:27
qpr322: 來就比較成熟,24 歲看起來比艾米老的一堆XD 09/18 13:27
annaxuan: 這部超好看耶 09/18 13:32
shiruru: 某樓很有事 就是這種愛指指點點的才會逼許多同志 09/18 13:53
shiruru: 自殺 09/18 13:53
tesuko: 導演就很愛AH啦 選角就是他的權利 09/18 13:58
tesuko: 觀眾可以挑剔AH演技但跟他的性向沒關係 09/18 13:59
tesuko: 這部片的導演跟製片都是同志 09/18 14:00
qpr322: 編劇也是同志大師(?) 09/18 14:01
huitbw15: 這個質疑也太無聊了吧 09/18 14:46
dragon50119: Armie很符合小說敘述的俊美雕像感啊~從預告片就覺 09/18 14:47
dragon50119: 得這個選角很ok了 09/18 14:47
winteryoyo: 奪魂鋸表示: 09/18 14:57
SHIHWEIPTT: 選成年人演高中生我比較有意見 09/18 15:24
rexagi1988: 所以同志不能演直男啦~~~ 09/18 16:03
ww: 大家都中計了 會發表這種言論的都是反串居多 09/18 16:07
ww: 像到處去罵非黑人扮黑人角色的多半是白人 09/18 16:08
ww: 目的就是要讓社會對反歧視這件事感到反感 09/18 16:09
sfzerox: SJW就愛無限上綱 09/18 16:21
wulouise: 怎麼不是說斷背山 09/18 16:24
papawalk: 電影是「演戲」,演的人是「演員」 09/18 19:39
gm3252: 政治正確不意外 09/18 20:11
waroai: 推導演中肯 09/18 21:10
roty20539: 我還以為所謂的公平是指異性戀可以演同性戀的角色, 09/18 23:32
roty20539: 同性戀也可以演異性戀的角色。 09/18 23:32
roty20539: 為什麼今天沒剛好讓同性戀演同性戀的角色,他們就沒 09/18 23:32
roty20539: 劇本可以演了?還是說出這些話的人心底就是覺得同性 09/18 23:32
roty20539: 戀只能演同性戀,不能演異性戀? 09/18 23:32
jocker1412: 三樓比喻不對,王牌天神是真的找上帝來演了啊 09/19 00:57
wadeedaw: 異性還在坐飛船來地球拍片 09/19 06:15
evaal: 為什麼要認真回答這種智缺問題 09/19 09:46
g9122xj: 這導演厲害,不愧是挑這種題材來拍的 09/19 11:10
egg781: 因為那些人欠電~不得不回答這種智缺問題 09/19 11:47
fragile8G: 所以同性戀也只能演同性戀,不能演異性戀?SJW有些 09/19 17:49
fragile8G: 雙標真的很好笑 09/19 17:49
adoy: 覺得同志演員不會因為出櫃而影響事業,遠比吵這個 09/21 05:28
adoy: 更重要,因為前者才是主要能夠幫助到同志演員的。 09/21 05:28
adoy: 另外不用每次講到這個話題就說同志團體又怎樣,就 09/21 05:28
adoy: 像異性戀也是每個人想法不同,同志也未必人人都保 09/21 05:28
adoy: 持一樣的想法 09/21 05:28
toyamaK52: 看成 把 你的名字 拍成 甲片 09/21 20:41
foolfighter: 哈比人:.... 09/22 06:53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movie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movie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movie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