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標題
越級打怪的後果(ㄧ)
作者 young127
時間 Sun Aug 9 09:33:33 2015
人氣 推:21 噓:3 留言:43
分享給朋友
飄版首po,手機排版...還請各位鞭小力點 文長請見諒 絕對不是傳教,請耐心看完 雖然我覺得這是幻覺 但卻又真實的讓人發毛 距今大約八年前 我還是國二小屁孩的時候的事情 當時爸爸生意失敗 窮困潦倒之時經過位在北市東興路某家大賣場 看到了賣場附近一間基督教會的會旗 恍惚之下走了進去 從此決志並受洗成為基督徒 而我也是在差不多的時期 在爸爸的帶領下接觸基督教 這邊先來說說教會的派系好了 跟後面的事情有關 基督教會主要分為兩種派系 一種是福音派 簡單來說就是純禱告跟讀聖經的 而另外一種就比較玄一點 稱為靈命派 什麼是靈命派呢 舉凡說方言、翻譯方言、醫治疾病等等 可能在電視上有人有看過 當牧師按手在信徒身上禱告時 信徒會突然昏倒這樣 這類基本上都是靈命派 而我所在的教會是屬於後者 當年五月 教會舉辦了一個「經歷神營會」 三天兩夜的活動 顧名思義 就是讓信徒真實經歷神的存在 營會當天 包了遊覽車前往位於靠近北海岸的某某山莊 確切位置不是記得很清楚 到了山莊的時間將近傍晚 牧師們請會友們先盥洗後 再到一間會堂集會 集會的內容便是聽牧師講道 以及向上帝禱告求恩賜求能說方言 集會結束後是自由活動時間 先說說會堂格局好了 很簡單 就像國高中的教室一樣 而教室被走廊圍成一圈 (首po用手機所以還不會畫圖QAQ) 洗完澡後便到會堂聽取牧師講道 但左等右等牧師卻一直沒出現 正無聊的時候 原本預定講道的牧師的太太 也就是師母上了台跟會友說 牧師目前正在經歷屬靈爭戰 上吐下瀉 請再稍等一下 這時候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變得非常憤怒 獨自離開了會堂 一個人到了離會堂有一段距離的天台 望向那黑暗的地方 再指著天空說 撒旦,有種衝著我來! 別找牧師麻煩 現在想想,真不知道自己是白目呢 還是膽子特別大 但說也奇怪 當我對著天空說了這看似英雄般的台詞 回到會堂後 牧師居然好端端的站在講台上 正在講道 當講道的進度到了向上帝求方言時 牧師按手在每一位會友身上 並為我們禱告 輪到我時 我還半信半疑 接著牧師將我放倒 讓我躺著並不斷禱告 這時候 我的意識被拉到了會堂外 我很清楚自己不是做夢 那個場景 會堂外是一片綠色的光 沒錯就像恐怖片那樣 會堂裡是一片漆黑 我順著走廊走著 來到了左轉處 轉進去後 首先看到的一個長髮白衣的... 女鬼? 我也不知道自己當下為什麼沒有害怕的感覺 在我想要看清楚女鬼的輪廓時 綠光突然全暗 下一個瞬間 是一個青面獠牙的鬼出現在我眼前 而後意識變回到了會堂內 一樣是牧師在為每個人禱告 我也一樣躺著 之後便是牧師宣布結束 大家可以自由活動了 而自由活動時間 會友幾乎都在一個天台上面聊天 當時我戴著耳機聽音樂邊看夜景 當年東京甩尾正紅 我很清楚的記得我正在聽東京甩尾的主題曲 聽到一半 突然音樂沒了 正當我要拿出MP3查看的時候 耳機出現這麼五個字: 葛格陪我玩~ 非常清楚的 一個小女孩的聲音說著這五個字 當下是怒拔耳機 說真的嚇到我了 但是殊不知這只是一個開始 之後年紀越來越大 我發現 因為自己無腦 似乎讓自己有了可以看到那些事物的眼睛 可以聽見聲音的耳朵 可以感知某些東西接近的身體 譬如桃園青龍山的夜遊 譬如陽明山的追殺 譬如頻臨死亡的經驗...等等 當然這些都是後話了 以後有機會再分享 以上就是我無腦越級打怪的經驗 謝謝大家 另外 相信我 後天的這些東西 絕對足以把人嚇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26.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439084015.A.3E5.html ※ 編輯: young127 (42.73.126.156), 08/09/2015 09:42:35
Rufou: 推! 08/09 09:47
ATM1015: 我嘴角 失守 08/09 10:18
young127: 我問了小天使但我還是不會加分類... 08/09 10:31
fadeaway: 大寫T可以改標題 08/09 11:19
fadeaway: 要在文章列表按喔 08/09 11:20
sengetsu: 小女孩我可以 08/09 11:55
waxd: 越級打怪的話,建議配一把+7以上的魔攻杖。 08/09 12:27
hoij79627: 敏捷可能要夠高 08/09 12:55
koeiiso: 靈糧堂好像也是這個? 08/09 13:36
yuanyen100: 推 08/09 14:12
guardian862: 因為屬靈爭戰,正在上吐下瀉www 08/09 14:23
jeansr: 很中二XDDDDD 08/09 14:47
jeansr: 還真的是中二年紀@@ 08/09 14:47
wsmallmau: 你還好嗎? 08/09 14:59
young127: 啊就真的事情阿哈哈 雖然真的很中二 08/09 15:11
young127: 現在有尋求幫助的關係 很偶爾才會看到 08/09 15:13
cink8: 斷開連結!掉鑽石 08/09 15:39
BoyRock: 基督徒不是不信鬼神之說?應該是上帝跟撒旦之說才對吧... 08/09 15:41
sammuel: 下次帶把打野刀吧 08/09 15:45
young127: 鬼神之說嘛...硬要說還是有啦 08/09 16:17
greensdream: 後天遇到真的會很驚嚇+1 08/09 16:27
young127: 我是說不是天生就有這種能力真的很驚嚇啦XD 08/09 16:34
royalg2008: 敲碗 08/09 20:06
komorimomoww: 你用手機怎麼著色的阿 教我OωO 08/09 20:10
young127: https://i.imgur.com/WPsjA9F.jpg 左邊那個A啊 08/09 20:36
greensdream: 我就是那個意思啊…原po你QQ 08/09 21:36
yunsworld: 先給我看一下鑽石 08/09 22:28
aric8847: 靈的轉移嗎? 08/09 23:44
Clarkliu: 要打聖杯戰爭再講好了 -.-a 08/09 23:53
F12NLargo: 東興路…該不會是家X福還是統二總部附近吧? 08/10 00:44
chrisyeh: 樓上…東興路也就短短一條 08/10 05:57
young127: 各位,某些走火入魔的基督徒不代表所有基督徒都這樣喔 08/10 07:33
young127: ~鑽石神馬的於我如浮雲啊 08/10 07:33
ServusDei: 靈恩派 08/10 08:26
porterlevis: 啊不就好棒棒 08/10 15:50
tliu257: 葛格陪我玩 08/10 18:56
young127: 啊不好意思手機選字問題,沒有看到 08/10 20:01
theendstar: 閱 08/11 14:48
fantiida: 推啊 08/11 21:49
greensdream: 推你好心照顧親人 08/12 21:20
kaltu: 本來要回在這篇的回錯文,在這裡 #1LmZ3BA6 08/15 03:16
spartaucs896: 康斯坦丁4ni 08/16 02:28
zzz71084482: wwwwwwwwwwwww 08/16 12:02
分享給朋友
近期熱門文章
marvel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