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標題
[創作] 髮型師異談《十二》最近刪除
作者 yian10201020
時間 2021/05/04 02:38:36
人氣 推:16 噓:0 留言:16
分享給朋友
(本文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收錄) 在疫情開始前一年,我們公司舉辦了一場去往泰國的員工旅遊,第一次參與公司員工旅遊 、加上也是第一次去泰國玩,讓我格外的興奮。 當然不免俗的大家晚上總是會聚到別的房間喝酒、聊聊各自的故事跟八卦,夜越深、酒喝 的越多話題也更瘋狂,從各種老司機開車...到鬼故事。 當晚我們關上了燈,只留下手機的手電筒開始說起了故事。 有幾個同事說了自己的經歷或是客人說的故事,而我也分享了那個以前寫過的夜遊杏林醫 院的故事。 後來,一位女同事-小娜提到了她上次跟前男友在泰國自由行發生的事情。 ————————————— 其實也不是很久以前的事。 那時候我還跟前男友在一起,我們計畫在去年的暑假來泰國一整個禮拜的自由行。 前男友以前就有自己一個人出國當背包客的經驗,我除了去香港玩之外從來沒有自由行過 ,其實那時候蠻緊張的。 出發前我準備了很多東西,我媽叫我記得一定要把護身符隨身攜帶,到飯店記得先敲門再 進去之類的,一邊在我整理行李的時候一邊提醒我很多事情。 整個行程從機票到飯店都是前男友一手包辦的,我只負責找出想去的景點,行程安排都是 他處理。 因為他的細心規劃,加上他本來英文就還不錯,整趟旅程都還滿開心的,也沒出什麼太大 的問題。 因為他擔心我吃了泰國攤販的食物會拉肚子,影響整個後面的行程跟玩的心情,我們一直 玩到最後三天才轉到芭達雅海灘附近的飯店。 那天下午,我們帶著少少的必須物品跟衣服,換上了新買的泳衣來到海邊。 我為了想拍下穿著比基尼的網美照,就拿掉一直戴在身上的護身符。 事情大概就是這時候開始發生的。 他在海邊幫我拍了很多照片,一直拍到夕陽下山,我們又在附近的攤販吃當地美食填飽肚 子才回到飯店。 結果他那些討厭的擔心完全是對的,我回到飯店馬上就佔領了馬桶。 就在我上完廁所準備洗澡的時候,我卻從鏡子裡注意到我的背上有幾道從肩膀延伸下去的 紅紅的痕跡。 因為在背後實在無法看得太仔細,我也沒有太在意,舒服的洗完又泡了澡之後我才走出浴 室。 我注意到他躺在床上拿著我的手機正在看今天拍的照片跟影片,可是臉上的表情卻非常奇 怪。 「你在幹嘛啊,看照片看到皺眉頭?」 「呃...寶貝,妳看。」 他打開了一張我在海邊背對著夕陽看著鏡頭笑的照片。 我就站在畫面的正中間,背後就是大海跟美麗的夕陽,剛好旁邊沒有任何人。 整個看起來沒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啊? 但是他什麼都沒說,又繼續往下一張滑過,接著又是下一張。 接著我就注意到了,整個人開始覺得毛骨悚然。 在連拍的照片中,卻從角落的海面慢慢出現一個黑影靠近我...怎麼看都不可能是光線折 射還是其他原因造成的,直到那個黑影就在我後面,下一張就直接消失了,完全是一張正 常的美照。 最後是我用拿著自拍棒拍下在我們背後的夕陽慢慢沈入海中的影片。 前面也完全正常沒有任何問題,而是直到畫面的最後幾秒,我把自拍棒收回來的時候。 就在我收回自拍棒,手機到處亂轉的畫面中拍到了一瞬間是拍著我們的腳。 定格一看,就像照片裡的一個黑影清清楚楚的的就在我的腳邊,像是在我旁邊又多站了一 個人的腳一樣,但卻只是模糊的黑影。 看到這裡,我直接嚇到完全說不出話。 接著他又打開一張我在吃從攤販買的串燒的自拍...我嚇得大聲尖叫。 在我的肩膀上,搭著一隻女性的手,有著略尖的指甲。 那隻手放的位置就是我背後的紅印的地方。 後來我只記得我當下嚇得馬上抓著我的護身符一直哭到睡著,他也在我哭的時候把照片跟 影片刪掉了。 自由行的最後那兩天,我完全不敢讓護身符遠離,死死的一直帶在身邊。 那兩天晚上我不斷做著各種可怕的噩夢,完全無法好好入睡...回到台灣第一件事就是跑 去收驚。 師父說,那個女孩子就這樣跟著我回到台灣,就算是他在跟我說話的同時,那個女孩子也 站在後面。 我後來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才把這件事處理掉。 我也在那段時間,我變得非常神經質又歇斯底里,常常對著前男友潑灑各種壞脾氣,把前 男友氣跑了。 分手後,我一邊哭一邊刪掉所有跟他的合照。 直到不小心點到自己的照片時我才發現,他當初在泰國只是按下刪除...沒有真正的刪掉 那些照片。 一打開「最近刪除」,我又看見了那些可怕的照片,其中還有一張...他沒有讓我看到的 。 在整片模糊的畫面中,唯獨那個女孩子清楚的臉,惡狠狠地瞪著鏡頭。 —————————— 「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 「呀啊啊啊啊啊!」 就在小娜說到這裡的時候,另一個同事的Siri自己發出了聲音。 嚇得連我在內,全員尖叫。 然後又是一聲。 「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 換我放在地上的手機自己亮起了螢幕。 所有人頓時愣住,完全不敢再繼續往下說。 「好啦,該回去睡覺了啦。」 本來喝的有點醉,從卡多里樂園的探險開始了這個話題的主管,現在似乎也被嚇得有點醒 了。 大家陸陸續續的離開這個房間。 小娜以及另外兩位睡在這個房間的同事,被突如其來的Siri搞得不太敢睡覺,便問我願不 願意陪她們三個女生離開房間,到飯店外面走走順便培養一下睡意。 「對了,妳說那些照片他沒有刪掉喔?」 我們大概在附近逛到差不多要回去的時候,一個同事突然問。 「呃...對啊,我還留了一張海邊的照片,那隻手跟拍到那個女生臉的畫面我不敢留著。 」 「我要看!」 小娜只好臉色鐵青的拿出手機。 但畫面上,那個模糊的黑影...。 我不管左看、右看...怎麼看,身高、體型都像一個魁梧的男人。 (未完待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88.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620067118.A.9A3.html
curryh: 好精彩 05/04 05:42
grassbear: 推 05/04 06:16
bess80208: 推 05/04 09:23
bagel680909: 圖 05/04 09:49
angelicmiss: 推 05/04 10:54
chloeyoyo: 推 05/04 11:38
henrychao: 推 等續集 05/04 12:48
IBERIC: 推 05/04 13:03
Sqjerio: 推 05/04 16:05
TIGERxDRAGON: 這麼好看為什麼要刪除XD 05/04 19:23
Samus: 推,蠻好看的啊 05/04 19:46
les150: 嚇死我了。 05/05 04:17
cruby841031: 最近刪除應該是指照片XDD 05/05 10:34
tifarlice: 推 05/05 15:50
however1109: 推 05/07 22:43
jan801123: 推 05/09 16:13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marvel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marvel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marvel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