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vel
標題
[經驗] 「你跟我玩」
作者 shierucat
時間 Mon Jun 29 03:30:28 2020
人氣 推:23 噓:0 留言:29
分享給朋友
我在台灣某醫學中心的兒童病房工作,我們的病房比較特殊,如果有訪客要進來必須先按 電鈴說明身分,由裡面的工作人員開門才能入內。 會客時間也是有限制,如果是在非會客時間送東西來給病人也是只能由工作人員在門口接 手,訪客是無法隨意進來探望病人的。 某天晚上某床的爸爸送東西來,因為過了會客時間所以我到管制門邊接手,在我走過去開 門的路上,學姊跟我說「欸欸,那床剛好明天要出院了,你幫我跟他說明天10點半記得來 接病人出院。」 我接完東西順口跟家屬說「那明天早上10點半記得帶要辦出院的東西來接小朋友回家哦。 」,說完對方困惑的問「可是我早上有跟你們的人講好要下午六點半再來辦出院耶」,因 為不是我負責的病人所以我請對方稍等,我跑去請學姊跟他說。 兩人在門口交談了幾分鐘後,突然那位家屬暴怒,吼著「妳現在是什麼態度?」「什麼叫 我跟妳玩?」「妳要不要調監視器出來?」,病房內的人瞬間抬頭,你看我我看你的摸不 著頭緒,在門邊的學姊也帶點氣的回他「我剛剛根本沒有說話」「我只有問你能不能不要 這麼晚,哪有什麼我跟你玩」「調監視器幹嘛?我就沒有講話啊!」,對方聽了就扔下一 句「那可能是我聽錯了,不好意思!」轉身扭頭就走。 回到病房內的學姊氣到不行,我們也只能在旁邊安慰她消消氣順便八卦一下剛剛到底發生 什麼事。據學姊所說,她一開始先問家屬「之前有約好10點半來辦出院,怎麼突然變這麼 晚?能不能不要這麼晚才來辦?」,對方回她因為早上臨時有事,已經有跟我們白班的人 講好了下午來帶,學姊聽了也只能回「哦好吧」,接著家屬就轉身離開,才走沒幾步路後 突然回頭對她破口大罵,她也是滿頭問號覺得委屈,其他的人就安慰她世界上什麼人都有 啦叫她別放心上。 隔天照顧那床的依然是同一位學姊,因為要證明自己的清白,所以在辦好出院後向昨天發 飆的爸爸還有一起來辦出院的媽媽澄清昨天她在爸爸轉身離開後真的一句話都沒說,不懂 為什麼爸爸要突然這麼生氣。 後來爸爸也說昨天跟學姊的對話結束後本來就要離開了,可是走沒幾步聽到後面清楚的傳 來一句「你跟我玩」,他突然有一股火,認為妳有什麼話為什麼不當面說,要在我背後講 ?所以才轉頭飆人。 一旁的媽媽聽完好像理解了什麼似的,說她先生昨天回到家就一直說自己身體不舒服、頭 很痛、很冷,叫媽媽把房間的冷氣和電風扇關掉,他想先睡一下什麼的,那個時候媽媽就 覺得她先生怪怪的,今天聽完這個說法後就懷疑可能因為最近先生壓力太大加上可能時運 低落所以在醫院卡到了,而媽媽因為之前在我們醫院生產時有在病房親身遇過這類的現象 所以她才會這樣聯想。 雖然飄點有點低,但這件事似乎就以靈異現象做為解釋的結束了。 這是我在飄版的首PO,如果你覺得飄點這麼低根本一點都不可怕............我很高興, 因為我才不想遇到更可怕的事情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4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vel/M.1593372630.A.5F3.html
vicious666: 這次低,下次就有成長空間。 06/29 03:50
manberg: 其實學姊也要去拜拜。 06/29 04:22
haozip: 只敢對醫護發飆哦!真被卡到,就對自己上司發飆看結果如何? 06/29 08:13
kamisaka: 突然覺得這個標題如果再加個問號的話就會變成感情糾紛 06/29 08:18
kamisaka: 之類的故事(離題 06/29 08:18
beastwolf: 護理師辛苦了 QQ 06/29 08:37
cojeans: 推醫護人員辛苦了! 06/29 09:36
Verymoment: 加油加油~ 一定還會再遇到更神奇的事 06/29 09:55
peace0606: 加油 這次的爸爸沒一起玩到 會有下一個玩伴的(咦 06/29 12:53
Ver639: 加油加油~ 06/29 13:09
piggy33tanya: 才這四個字爆發脾氣也太沒品 06/29 14:24
greensdream: 辛苦了 06/29 15:17
WhereyouLA: 脾氣太差 06/29 15:50
teqogo: 辛苦了 06/29 20:13
uridin: 推推 06/29 20:16
bunider: 推推 06/29 20:59
jimmy8019: 辛苦了 06/29 22:45
a25: 推 06/29 22:45
lskd: 這四個字有什麼好發飆的 06/29 23:48
sweetgina: 比較像卡到病毒或細菌 06/29 23:58
R9tramS: 更好奇媽媽的故事XDDD 06/30 01:14
brandneworld: 可能脾氣也沒很好吧... 06/30 01:53
i9420love: 原來是 挑撥離間鬼 啊 06/30 03:10
UUUUUUUUUUU: 挑撥離間鬼XD 06/30 09:39
Dian0506: 這四個字有什麼好爆氣的QQ 06/30 10:06
j8039501: 學姐真的很衰 06/30 14:03
Gamelop: 這四個字沒什麼,但當下的情境聽到真得會讓人不愉快 06/30 16:13
GyroZep: 雞毛蒜皮的小事 06/30 17:08
groene: 哈哈哈最後幾句好可愛 幫希望原PO不會遇到可怕的故事 07/02 14:18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marvel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marvel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marvel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