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oke
標題
[XD] 昨天晚上我去網咖
作者 kevin0118tw
時間 2021/05/03 13:03:19
人氣 推:141 噓:15 留言:177
分享給朋友
昨天晚上我去網咖 我問櫃台的姐姐:包夜多少 姐姐:6000 我:怎麼那麼貴 姐姐:啊抱歉,我誤會了是200 頓時我突然明白6000是什麼意思了 我默默的掏出6000元交給她 她對我拋了個媚眼跟我說等一下 結果她幫我開了30台電腦 幹你娘機掰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05G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60.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oke/M.1620018201.A.F16.html ※ 編輯: kevin0118tw (49.216.60.196 臺灣), 05/03/2021 13:03:42
derrick1220: 姐姐圖嘞? 05/03 13:04
hodyangel: 好 05/03 15:45
nut7470: 看成蠶寶寶去網咖 05/03 16:16
yaxo50: 戳中我的笑點 XDD 05/03 16:45
renna038766: 清流 05/03 16:59
nighthunt: 出場費啦 整個網咖都滿了小姐才能出場 05/03 17:05
emptie: 笑了 05/03 17:36
ganlinlowsu: 可以 05/03 17:53
j2392553: 可 05/03 17:57
jqbb0319: 姐姐行銷專家吧 05/03 18:06
lulalalulala: XD 05/03 18:15
cpchen: 有 我覺得有笑點XD 05/03 18:15
hardaway1224: 30個姐姐 半小時 05/03 18:15
odaaaaa: 有笑有推 05/03 18:16
GUDU: 正常吧~全開了就沒有其他客人了 05/03 18:16
bearhwa: 現在網咖還有姊姊喔 05/03 18:24
simonds: 大笑 05/03 18:25
taro750314: 全開,不用顧櫃檯了!然後… 05/03 18:26
ts00854768: 可以 05/03 18:27
magic1104: XD 05/03 18:34
rocket12392: 火 05/03 18:35
hiimjack: XD 05/03 18:39
fairbankslin: 哈哈哈可以,今日第一名就頒給你 05/03 18:40
bernon: 三小 05/03 18:43
nsbl19: 笑死 05/03 18:45
nsbl19: 業務老江湖 05/03 18:45
peter54dd: 二十年前的姊姊 現在是嬸嬸了 05/03 18:46
h569: 有笑有推XD 05/03 18:50
qoo60606: 聽成包月吧 05/03 18:51
kop88205: 笑死XDD 05/03 18:51
will331: 20年前的笑話… 05/03 18:53
earltyro: 老笑話 還是很好笑 05/03 18:57
herro0610: 可以 05/03 18:58
bryantmonkey: 可以 05/03 19:05
howhow801122: 包場然後做愛做的事 合理 05/03 19:13
rockrock1127: XDDD 05/03 19:19
noname912301: XD 05/03 19:23
GARRETH: 掏錢時的表情 05/03 19:34
zszsdd: 不錯 05/03 19:41
Asucks: XDDDDDDDDDDDDDDD 05/03 19:48
windknat: 然後開始挖礦? 05/03 19:48
prince1983: XD 05/03 19:48
cloud1030: 很不錯 XD 05/03 20:09
YAUN: 結果你真的只玩那30台電腦? 05/03 20:18
awuwa: 有中笑點 05/03 20:23
Panjhenkai: 笑死 (一定不是帥哥 05/03 20:28
rick4282: 就可復活了 05/03 20:28
bseiqwkbk: 就像草地五次那樣 05/03 20:33
deadair: 哇...這麼火還有這麼多推 05/03 20:33
a92109210: 可 05/03 20:33
lmf770410: XD 05/03 20:37
mamajustgo: 歷久不衰XD 05/03 20:47
youtop1: 這好笑 05/03 20:50
cpkjacky: 清流給推 05/03 21:03
cubegaga: 蠻好笑的 05/03 21:04
iamoldtwo: 笑了 05/03 21:07
spfy: 工三小 好笑話不會因為時代衰退阿 05/03 21:12
a251012002: XD 05/03 21:28
kevin0118tw: 有火喔?我昨天才聽到 上網也沒查到的說== 05/03 21:30
The4sakenOne: 可以 05/03 21:37
p2p8ppp: 第一次聽到 05/03 21:45
a890036: 沒聽過 推XD 05/03 21:56
lindada78: 第一次聽給推 05/03 21:57
joy7658x348: 超火欸.... 05/03 22:02
luckysummer: 化石級別笑話 05/03 22:08
jetrider: 沒聽過 有些樓的老人臭兇宅味都飄出來了 05/03 22:13
zapzone: 不錯笑啊 05/03 22:20
webster1112: 姐姐:親子丼 比較貴 確定消費 ?? 05/03 22:25
jason90580: 哈哈 05/03 22:40
gipo776: 可以 05/03 23:06
whhw: 笑死 05/03 23:15
stvc: 給過 05/03 23:23
notneme159: 笑死 05/03 23:40
esf1y: 還可以啦 05/03 23:42
ha0118: 笑死 05/03 23:49
ryanmulee: 第一次聽到,挺靠北的 05/03 23:50
leo9638520: 推 05/03 23:52
FANTASYIORI: 你食髓知味今天又去包夜喔不然怎不昨天發 05/03 23:56
HBK21: 有笑有推 05/03 23:57
hirofumisyo: 推 05/04 00:00
davide68: 有笑有推 05/04 00:03
alex57133: ???????? 05/04 00:08
kkes0001: 抄 05/04 00:12
LoserLee: 有笑有推 05/04 00:20
babywipes: 全餐啦,就是一定要中 05/04 00:27
hpc0660: 這個有好笑 05/04 00:30
juseschen: 包場一晚六千,三十台電腦掛到死 XD 05/04 00:43
takenostand: 哈哈哈 05/04 01:08
lini8140: 這個超古早... 05/04 01:09
Nishikino252: 說化石級笑話的肯定自己也是化石級吧 05/04 01:24
grace00912: XD 05/04 01:25
kons: 你聽過就聽過,硬在那邊說古老,是想炫耀自己笑話資歷豐富 05/04 01:57
kons: 很會講笑話膩?說幾個來聽聽啊 05/04 01:57
kons: 阿就一堆人沒聽過,人家好心來分享是有問題? 05/04 01:57
Qoo159357: 給老人一點尊重 剩年紀能吹了 05/04 02:02
togs: 古老又如何 太監笑話還不是有人講 話說幹我居然沒聽過XD 05/04 02:58
chenweichih: 我也不年輕 沒聽過 05/04 03:05
juston01: 火 05/04 03:05
lucien0410: 好 05/04 04:00
if4: 做人還是不要太聰明 05/04 04:16
ym951305: 我沒看過 笑死 以為是開一堆外掛分身刷錢那種吧 05/04 05:51
fir191938: 不錯不錯,有戳中笑點 05/04 08:15
chenszhanx: 30門全開 05/04 08:30
longkiss0618: 沒聽過 還可以 05/04 08:31
ditgl: 推 05/04 09:05
yehiso: 不錯 05/04 09:36
natsunoumi: 有笑有推 05/04 09:38
ccdilnc: 噓的人不知道啥意思,就沒看過覺得好笑啊 05/04 09:53
haiduc: 推 05/04 10:07
joeyyjo4: 乾笑死 05/04 10:07
Madao0149: 第一次看到+1,說看過的應該快入土忘記跟子孫說 05/04 10:38
stfang925: 不錯 05/04 11:10
kevin0118tw: 來JOKE是來看笑話的 不要吵架啦 05/04 11:43
kevin0118tw: 還是我等等把主角改成蠶寶寶好了== 05/04 11:44
ling7777777: 笑了87 05/04 11:52
colenken: 有中XD 05/04 12:11
beargirl: XD 05/04 12:29
IWE: 既然都開了,就開始挖礦吧 05/04 12:30
asdfg5435: 笑死 05/04 12:36
asdfg5435: 全開 可以開始做愛做的事了 05/04 12:40
rraayy218: 反轉結局好好笑 05/04 13:01
QAQer: 有趣 05/04 13:18
r40491101: 笑死xd 05/04 13:42
nnccshn: XD 05/04 14:21
isawaghost: 笑了 05/04 15:00
ebony38xwz: 笑死 聰明反被聰明誤 05/04 15:27
sank: 沒聽過,給推 05/04 15:29
qawsed999: 笑死 05/04 17:35
aluba328: 推 05/04 17:57
everywonders: XDDDDDD 05/04 18:29
JKD0504: 花6千幫櫃台顧電腦 讚喔! 05/04 19:15
yoyo3985: 他媽根本沒人在意你是不是化石級 有笑就該給推 05/04 19:33
rich22084: 第一次看 說火的以為大家跟你一樣散發老人臭喔? 05/04 20:06
FuYen: https://imgur.com/zAkWgJQ 你是梯喔歪力? 05/04 20:58
Innofance: 笑死 05/04 21:01
dameontree: 笑死 05/04 21:03
a509170123: 超讚 05/04 21:13
c9797091: 哈哈 有夠靠北 05/04 21:31
iiKryptos: 好久沒遇到這麼適合這五個字的場合了XDDDDD 05/04 21:40
cs483500: 我也要說火不然怕被說菜味重 05/04 22:07
DannyBenjami: 推 05/04 22:39
wtfconk: kevin0118tw: 還是我等等把主角改成蠶寶寶好了== 笑死XD 05/04 23:10
massrelay: 可以 05/05 00:29
issactutela: Joke版怎麼了... 05/05 00:33
Chuyuheng: 哈哈哈哈笑死 05/05 04:11
trenteric: 沒看過的可以推 難過覺得不好笑不能噓喔 邏輯教授已死 05/05 06:46
DOMENKING: 你再多給我6000 05/05 12:09
qwaszxcde: 最後五個字笑了 05/05 13:01
skuderic: 有笑 05/05 13:20
qazzqaz: XD 05/05 15:37
fjuke: 有笑有推 05/05 16:07
wutface: 學Toyz 開始挖礦啊? 05/05 17:54
l23456789O: 有笑有推 05/05 21:04
freedomZ: 有笑有推 05/05 21:19
flowersuger: 還以為是看到後面跟了30個... 05/06 01:20
h1029126: ig的笑話 05/06 05:47
hughjetman: 最後那句很有後勁 05/06 07:58
benson861119: 在joke發史前笑話本來就該噓 joke已死 05/06 09:43
jimmy0738257: 86年生的就在PTT這麼老屁股喔 可憐 05/06 10:31
jlwe: 一群老人在那邊倚老賣老,好臭 05/06 11:37
ranke96: 笑死 05/06 12:40
k6114520: 北拜 05/06 15:35
littlelaba: 拖椅子是你? 05/06 20:08
hill0708: :) 05/07 12:42
Eleganse: 幫你開30台電腦 然後把"營業中"翻成"休息中" 這樣不懂? 05/07 15:59
time3Q: 狂笑 XDDD 以前真的沒聽過這梗 05/07 20:38
sotsu2016: 幹你娘機掰XDD 05/08 09:57
e1q3z9c7: 水哦 05/09 20:37
LYSLYS: 6666666 好久沒看到這麼有台味的笑話了 05/09 21:12
mdgg: 姐姐很會ㄛ 05/09 22:26
ThatWind: 看過,不過久沒看還是笑出來XD 05/10 01:55
ming70017: 可以,終於有能讓我笑出來的文章了 05/10 11:24
convey1227: TOYZ喔 掛30台挖礦 05/10 22:57
CSFV: 幹哈哈哈 05/10 23:52
rewqasdf: xd 05/13 11:14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joke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joke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joke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