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oke
標題
Fw: [新聞] 北投失智長照月收5.5萬挨轟貴 柯文哲:
作者 asdfgh0920
時間 2021/03/07 23:51:37
人氣 推:1022 噓:115 留言:1281
分享給朋友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WH5N6Cl ] 作者: BlueBird5566 (蒼藍鳥5566)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新聞] 北投失智長照月收5.5萬挨轟貴 柯文哲: 時間: Sun Mar 7 12:25:40 2021 失智真的有夠難顧 前一份工作就是負責照顧失智老人 那時負責照顧的是一位六十幾歲的老阿姨 她沒有結婚,也沒有小孩 所以失智後完全沒有子女照顧 案子輾轉到我們公司,才會由我負責照顧她 這老阿姨家境不錯,從小就是個掌上明珠。 養尊處優慣了,照顧起來就非常累人。 例如 .她習慣吃法國菜,不喜歡吃台灣的小吃。六十幾歲才第一次喝珍奶… 還堅持要用湯匙吃,說這樣比較優雅。 .她還很挑嘴,之前有同事弄台灣豬肉給她吃,被她罵, 她堅持要同事買美國進口的,說進口的較高級。 不過飲食上的是還好 主要是她發病起來,會讓人很難受。 例如: .她常常會罵另一位失智老人老馬。 老馬做什麼事,她都會罵。 可是罵完後,她又會去做跟老馬一樣的事。 兩個人就常常在那吵來吵去。 弄得旁人都很尷尬。 .她還會常常在我們院門口放一堆器械擋路,說待會有人要來包圍、入侵 但附近根本沒人,還得陪她演個戲。然後等她玩膩了再收拾現場… (這也是老馬以前常玩的遊戲,阿姨以前常罵他,後來搶去玩。) .她常常忘記怎麼講話,我們就得拿出報章雜誌給她,她才能照著念… 才能漸漸想起如何講話。 .常常說要治療香港腳,但我們要幫她擦藥時,她又說現在治療太危險,不肯擦藥 .她還有點失聰 我們跟她講話 她都聽不到 說要大聲一點 但是當我們大聲跟她說話時,她又說那些是錄音帶。 .有時候她想要為所欲為,被我們禁止,她就會拉著其他失智老人 對我們破口大罵,說我們是共匪派來的之類的。 總之 失智的人是很難照顧的 不管男的還女的 尤其是以前生活較優渥的 他們即使老了 生活上的要求還是很多 更任性妄為 不懂民間疾苦 這個療養院滿大間的 除了這位阿姨外 還有不少失智老人 很多人跟我一樣一出社會就來照顧這些失智老人 就領那麼一點微薄的薪水 買不起房 生不了小孩 還要被嫌貴 有時時薪才加薪2元 還要謝主隆恩 唉 可憐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05.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5091142.A.32F.html
loserloser: 哪部 03/07 12:26
simon0529: 這個我好像知道,16年進來的對吧 03/07 12:27
cvnn: 台北市收55000 中央不會出個4萬 就不用吵了 03/07 12:28
jokc7839: 笑死 她484很愛抄別人政策 03/07 12:28
sobiNOva: 這部是不是國片 03/07 12:29
gentryX: 那長照說嘴 無聊 03/07 12:29
lakeisland: 低學歷綠畜就是可悲 03/07 12:29
meowchen: 現實 03/07 12:30
hahaha42: 這個老三寶沒救了,建議安樂死 03/07 12:30
s8800892000: 你這是綠色嵌合體吧 03/07 12:30
forsakesheep: 笑了 03/07 12:30
YCLLZDBZM: XD 03/07 12:30
kaj1983: 去和你老闆說啊XDD 03/07 12:30
howtd13: XDDDD 03/07 12:31
funkD: 她是不是8年前答應人家什麼 白紙黑字寫出來 現在還不認帳? 03/07 12:31
dawn855532: 那個老人是不是還會忘記自己在免稅店買幾包煙 03/07 12:32
cutbear123: 藍鳥56原來是看護 03/07 12:32
Xzcas: 秒懂 笑死 03/07 12:33
luuuking: 看推文才發覺你在講什麼XD 03/07 12:33
vow70: 你忘了這位阿姨沒有讀稿機就不會講話了 03/07 12:34
ABA0525: 她是不是之前答應環保護礁藻,現在失智毀環境 03/07 12:35
bbs0840738: 笑死 03/07 12:35
ao5566: 欸?! 03/07 12:36
alex10282: 這隻臭母豬該送去安樂死,禍國殃民 03/07 12:36
kevinjang: XD........ 03/07 12:37
zweihander99: 欸幹,你這阿姨是不是忘記2013年說過什麼 03/07 12:37
vow70: 阿姨沒失智前很愛罵老馬,失智發作後都跟老馬作相同的事。 03/07 12:37
zhtw: 你講的這老阿姨我也認識欸 03/07 12:37
laukun: 照這版風15W才合理,你堅持待下去就發了 03/07 12:38
a210510: 你這個老阿姨是不是在台北工作 03/07 12:39
turgnev: 這篇還沒被推爆是怎麼一回事? 03/07 12:40
bodielu: 去和你老闆說啊XDD 03/07 12:40
btassion: 笑死 03/07 12:41
yayunting: 罵了老馬又做跟老馬一樣的事,哀 03/07 12:41
pplluu: 哈哈哈哈 03/07 12:41
greg7575: 壞 03/07 12:42
lymyuming: 這位失智老阿姨是不是還養了一堆蟑螂到處咬人?? 03/07 12:42
nodnarb1027: 原本以為藍鳥真的是看護,靠北這文台肯 03/07 12:42
s854273: 她應該有叫你要自立自強吧! 03/07 12:42
oneoreo: 欸你太辛苦了吧 XD 03/07 12:43
alcpeon911: 不要小看她 她有1.5個博士學位 03/07 12:43
u35k6: 去跟你老闆說啊 03/07 12:43
oneoreo: 你的經驗全臺心有戚戚菸 03/07 12:43
Housetobe: 笑死 這個人我也認識 03/07 12:44
a00049g: XD 03/07 12:44
WolfTeacher: 這阿姨我也認識 聽說她之前要保護藻礁 現在裝傻 03/07 12:44
ShiroDog: 高級酸XD 03/07 12:45
frankloue: 她家裡應該很多小豬撲滿...... 03/07 12:46
rexlin: 我也認識 03/07 12:46
rogersmile: 笑死 我好像也認識這個失智老人 03/07 12:46
yamhome: 家境不錯...排貧長照的趨勢開始了 03/07 12:47
qilar: 靠北XDD 03/07 12:47
powderzhon: 這個病人有幾千幾萬張圖 都能開蟑螂展了 03/07 12:48
playboy007gy: 笑了 這篇有點厲害 03/07 12:48
eterbless: 看到豬肉就知道在講誰了 哈哈哈 03/07 12:48
windcounter: 打房 勞基法 礦業法 萊劑 農地工廠 藻礁,畢竟是炒 03/07 12:48
windcounter: 地千金哪 03/07 12:48
akuser: 阿姨過太爽 03/07 12:48
lee85313xd: 阿姨是不是很會雙標 那這樣我也認識 03/07 12:48
b90022790: 這篇很厲害XDD 03/07 12:49
WolfTeacher: 你這個阿姨失智太嚴重了 直接電死 03/07 12:49
chister: XD 03/07 12:49
mikezip: 看到法國菜大概就猜到了 03/07 12:49
chister: 什麼老阿姨 請正名辣台妹 03/07 12:50
chouvincent: 阿姨是大地主 03/07 12:50
dahlia7357: 笑死,真的很難搞 03/07 12:50
ppiop: 哈哈哈 你很有才 03/07 12:51
breathair: 這阿姨我有印象XD 03/07 12:51
aa0801aa: 我一開始沒看出來欸幹... 03/07 12:51
megaje: 你有跟老闆說嗎 03/07 12:51
simba08130: 給過 03/07 12:52
shinshong: 不要拿失智來揶揄蔡英文好嗎? 對失智者很不尊重 03/07 12:52
jimmyliu1217: 撐一下啦 我猜那狗娘養的老阿姨差不多要死了 03/07 12:53
jenchieh5: 我好像也認識 感覺很多人都認識 03/07 12:53
Yuwuen: 這很像我認識的一個姓蔡 03/07 12:53
DON3000: 唉 03/07 12:53
kcclasaki: 現正熱映中 03/07 12:53
poolo: 這篇厲害 03/07 12:54
jassda: 我好像懂了什麼 哈哈 03/07 12:54
i376ers: 這篇太深沉了 血淋淋的例子 03/07 12:54
FFFFFFFF: 誰說這位阿姨叫蔡英文阿 汙辱我國女皇罪很重的 03/07 12:54
victoryman: 一個手抖 一個腳勤 一個失智 可憐養老院 03/07 12:55
duo0518: 看到推文才發現真相 03/07 12:55
PTTfaggot: 原來是反串 害我看完 03/07 12:56
TokyoHard: 你厲害XD 03/07 12:56
glory5566: 優質廢文77777 03/07 12:56
razan: 好像曾經看過,對所見的人、事、物感覺熟悉 03/07 12:56
gbtplayer: 然後罵她學老馬 還回我時空背景不同 聽了都會吐血 03/07 12:57
benomy: 藍九這篇可以轉就可板,超好笑XD 03/07 12:57
inaccord: 哈哈哈 我笑著笑著就哭了 奇怪 03/07 12:57
tuanlin: 去跟你老闆說啊 03/07 12:57
benomy: 藍鳥啦XD 03/07 12:57
gbtplayer: 失智老人真的無敵 03/07 12:57
benomy: 這位老查某年輕時叱吒風雲,是個談判高手 03/07 12:58
teddy72: 蔡英文? 03/07 12:58
aa01081008tw: 這人要不是顏色對...早就是最被唾棄的那一類了XD 03/07 12:59
asd1122888: 笑了 03/07 13:00
silencemars: 去和你老闆說啊 03/07 13:00
novashine: 嘻嘻 03/07 13:00
realmd: 阿姨的時空背景不同之術你學會了沒? 03/07 13:01
boddingtons: 笑死 03/07 13:01
giggleboy: 阿姨484最近在吵說要大家幫她吃鳳梨? 03/07 13:01
gbtplayer: 失智一皮天下無難事 真的拿她沒皮條 03/07 13:01
s8934001: 你這樣講蔡媓好嗎?先補血 03/07 13:01
monkeyaaaaa: 看到老馬就知道 小心收傳單XD 03/07 13:02
SCLPAL: !?!? 03/07 13:02
a195732684: 笑死 03/07 13:02
JT0624: 這老阿姨是不是還會妄想 全世界都應該照著她想的走 03/07 13:02
vi000246: 笑死 03/07 13:03
qazwsx741: 笑死 03/07 13:04
wuchanghan: 有笑有推 03/07 13:04
prereality: 這阿姨薪水是不是都付1450 XD 03/07 13:04
FlashMan: 還好她沒當總統 03/07 13:04
catsai: 中肯優文 03/07 13:04
chocopoodle: 推這篇 03/07 13:04
goodtaste: 你就軟她不弄你弄誰硬起來不會 03/07 13:04
lufa5200: 中央出4萬 笑死人了 中央只會派蟑螂扯後腿捅刀子吧 03/07 13:06
finalmoon: XDDDD 這篇是亂入吧 03/07 13:07
bbc0217: 她是不是還叫你要自立自強 03/07 13:07
morgan1317: 這篇不推不行 03/07 13:08
shadow77727: 優文 03/07 13:08
simo520: 笑了 03/07 13:08
ajemtw: 推 03/07 13:08
finalmoon: 看到老馬就笑了ww 03/07 13:08
maniac854539: 笑死 有夠母豬 03/07 13:08
este1a: 看到後面才知道在狗幹蔡英文 03/07 13:08
MumiMumi5566: 是辣台妹 不是阿姨喇 03/07 13:09
kayxs: 推 03/07 13:09
lugiam: 好像有尋人啟事在找她 要不要去確認一下 03/07 13:09
s854273: 再看一次……我又不爭氣的笑了 03/07 13:09
foxs9: 幹算你行 03/07 13:10
xcatcat: 哈哈 笑死 03/07 13:10
k1314520illy: 他是不是中國人讀中國書長大? 03/07 13:10
gihunter: 笑死... 03/07 13:11
lovemeandyou: 看到一半才發現這阿姨我認識耶 03/07 13:11
echo0504: 看了推文才知道講誰XD 03/07 13:11
daniel3658: 好笑的是還有人把這種失智母豬當神拜 03/07 13:11
despot12: 挺好笑的 03/07 13:12
xpsecret: U文 03/07 13:12
T3T: 看了推文才知道 笑死 03/07 13:13
holygoner: 這種文有比較開心啊? 03/07 13:13
ThisisLongID: 我知道誰耶XD 03/07 13:13
alienjj: 你要自立自強啦 03/07 13:13
lonelygroup: 那個阿姨很有權勢 但什麼都管不到對吧 03/07 13:13
amgn997: 推,辛苦了 03/07 13:14
andan: 高級酸 03/07 13:14
wurenben: 8年前親手寫的藻礁永存當沒這回事,的確越來越嚴重了 03/07 13:14
linceass: 去跟你老闆說啊 你要自立自強 03/07 13:15
neoa01: XDD為什麼你說的這位老辣妹我看過? 03/07 13:15
yukihira: 哈哈 好好笑 03/07 13:15
Innofance: 幹,我很像認識她ㄟ 03/07 13:15
stvc: 母豬能算失智老人嗎? 算喔 03/07 13:15
RandyOrlando: 我知道 他還自稱中國人 03/07 13:16
abbjesper: 你一定有領18趴 03/07 13:16
brad001: 看到博士那邊就懂了XDDD 03/07 13:16
ptt80357: XDDD 03/07 13:16
BaRanKa: 笑死 我好像認識這位阿姨 03/07 13:16
q135q135: 又一個失智的 可憐哪 03/07 13:17
zebra7: 哈哈哈哈哈 03/07 13:17
zebra7: 她聽不見 你又沒有拍桌子 03/07 13:17
finalmoon: 這部我知道,平常沒事就裝失智,出事就喊喊口號那位XD 03/07 13:17
treeman47: 我也認識 最近失智的症狀越來越多了 蠻擔心的 03/07 13:17
zebra7: 是不是也很常裝睡 然後都叫不醒 03/07 13:17
abc55643: 被這篇笑死了 03/07 13:17
a851315: 靠北 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03/07 13:17
ohya3838: 厲害 03/07 13:17
Cwren: 笑死 03/07 13:18
luismars: 好靠北 XD 03/07 13:18
zxcelephant: 在座的各位都辛苦了 03/07 13:18
yehpi: 笑噴 03/07 13:19
zebra7: 有攻擊傾向 天天說要射三支箭 結果都射在自己屁眼裡 03/07 13:19
KayFelder: 原來是失智了 以後別太苛責阿姨 03/07 13:19
Pagan: ~ 03/07 13:19
denyy555: 那個蔡阿姨,身家/5.5萬,似乎可以再活千年以上 03/07 13:19
k47100014: 本來想說是被推爆的認真文 看到法國菜我就笑噴了 03/07 13:19
zebra7: 然後自己絕子絕孫 又愛叫別人生 真是變態失智啊 03/07 13:20
lu3210153: 唉 我們真的養了個失智老人 03/07 13:20
mirac1e: 我阿姨也是這樣 應該不是巧合吧 03/07 13:20
wuchao: 笑死 03/07 13:20
orznge: 看一看發現不對勁XD 03/07 13:20
sivir: 好啦雖然通篇胡扯但創意給推 03/07 13:21
abcd575: 台肯 03/07 13:21
zebra7: 你怎麼沒叫他要自立自強?真是不講武德 03/07 13:21
Dreality: XDDDD 03/07 13:22
regeirk: , 03/07 13:22
zxcv820421: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3/07 13:22
DavidFoster: 笑著笑著就哭了 03/07 13:22
good5755: ......... 03/07 13:22
zebra7: 綠畜賀冥還沒看懂 無法派蟑螂來洗地 03/07 13:22
ChoDino: 很會 03/07 13:22
Rsew: 老阿姨有養貓 03/07 13:23
iloveivy0712: 笑出來 03/07 13:23
good5755: 你說老馬那段我沒意見 博士那段就是造謠了 03/07 13:23
sosonow: 這失智老人還真GY 03/07 13:23
askey: 推的都中共同路人 03/07 13:23
Dayton: 看到一半開始狂笑 03/07 13:24
doggie175: 靠腰 這篇讓我笑慘了 03/07 13:24
satonoo: 優文XD 03/07 13:24
forbeat: 這阿姨家裡環境484比較髒,很多蟑螂到處跑 03/07 13:24
bravery1117: 給你9萬,你是不是就可以開心接受那阿姨了@@? 03/07 13:24
zebra7: 對 然後叫她不要鬧的看護是不是都被當中共同路人 03/07 13:24
PLAYGGGG: 看到法國菜我才意識到w 03/07 13:25
Xgaming7805: 靠腰看留言才知道是誰XD 03/07 13:25
sqera: 算你厲害 03/07 13:25
jay0215: 我覺得你在汙衊聖上汙衊朝廷,但是我苦無證據 03/07 13:25
luishiraoka: 要不是這位阿姨,你可能連這篇文章都沒法打 03/07 13:25
SABA0: 文筆不錯 03/07 13:25
taxuan: 笑死了 真有才 03/07 13:25
wangsnake: 好聞推 03/07 13:25
zebra7: 然後還喜歡養蟑螂 還會幫他們組團 例如藻洩男孩 03/07 13:25
mirac1e: 這阿姨是不是每天最愛炒空心菜 03/07 13:26
ThreekRoger: 騙我還認真看 03/07 13:26
JosephLuke: 居然有人還在吵博士學位,可悲 03/07 13:26
castorhome: 我一開始還很認真看這篇文 03/07 13:26
Raphael7725: 這位是全民都在照顧吧 03/07 13:26
WolfTeacher: 蟑螂來了 不然你要投KMT? 03/07 13:26
GonVolcano: 死外省人吧 03/07 13:27
poisonshing: 哈,我看懂了,叫它直接安樂死吧 03/07 13:27
Aliensoul: 優 03/07 13:27
j1932041: 笑死,原來是總統府那隻喔 03/07 13:27
sleepsnow: 有才啊 XD 03/07 13:27
AustinRivers: 笑著笑著就哭了 03/07 13:27
AustinRivers: 你是做功德啊 03/07 13:28
kis28519: 有笑有推 03/07 13:28
v86861062: lol 03/07 13:28
taretare: 這位阿姨是不是整天喊台灣價值 03/07 13:28
wow123475: 笑死 03/07 13:28
BaRanKa: 她最近是不是在看文學名著-三賤客 03/07 13:28
zxcelephant: 這位阿姨的同事是不是也都有失智症狀 03/07 13:28
monster5566: 這篇笑死 03/07 13:28
sparta40: 原來大家都是長照員啊 03/07 13:29
doornice: 自立自強! 03/07 13:29
wwndbk: 靠腰w 03/07 13:29
emuless: 這個阿姨是不是還自稱辣妹 遇到流行議題還會寫小卡? 03/07 13:29
raywilly: 笑死 03/07 13:29
GrayHS: 有才 03/07 13:29
catvsdog: 笑死XDDDD 03/07 13:29
moment168: 這老阿姨應該大家都認識且深受其害 03/07 13:29
GLUESTICK: 有笑給推 03/07 13:30
SuperBig78: XDDDD 幹你這樣不行啦 03/07 13:30
chasher: 阿姨是不是在院裡偷養很多嘎抓? 03/07 13:30
playthesong: 我看到錄音帶才發現== 03/07 13:30
denden1231: 原來蔡英文有來苗栗吃法國菜,還是客委會買單!有夠厲 03/07 13:31
jenchieh5: 大家突然間都能體會照服員跟家屬的辛酸了 03/07 13:32
mirac1e: 說博士造謠的腦袋還好吧 有說這位阿姨姓菜嗎 XD 03/07 13:32
jojomaan: 100分 03/07 13:32
grayplace: 笑死,害我想到跟某些垃圾官員很像 03/07 13:32
daniel50506: 可惡錄音帶那段看不懂 03/07 13:32
sdbb: 03/07 13:33
BaRanKa: 還是有綠腦不高興那就好 03/07 13:33
wmtsung: 哈哈哈哈 03/07 13:33
FFFFFFFF: 通篇沒提到蔡英文 結果有心人士帶風向說這是蔡英文 03/07 13:33
GAtely: 這篇攻擊的點其實滿low的..... 03/07 13:33
Kelvinchen: 沒寫到這阿姨喜歡養嘎抓去扔鄰居家,可惜 03/07 13:33
possible322: 這阿姨是不是什麽事都只發fb 遇到不利的事就不回應 03/07 13:33
FFFFFFFF: 心態可議阿 一定是小粉紅來著 03/07 13:33
ararar: XD 03/07 13:33
dadidi: 靠腰XDD 03/07 13:33
Diouf: 哈 03/07 13:33
iamtop: 加薪 03/07 13:33
mildred19: 他如果給妳月薪9萬你會跪舔嗎 03/07 13:34
liusean: …你是不是在影射誰 03/07 13:34
godcole: 描述的蠻傳神的! 03/07 13:34
zebra7: 失智阿姨是不是就算挫屎 她的病友都會說很霸氣 03/07 13:35
ao5566: 以前照服員們私下把老馬罵的更難聽 好險阿姨是女森 03/07 13:35
wulaw5566: 唉 03/07 13:36
marginal5566: 我建議這種老害都直接槍斃 03/07 13:36
miuccina: 你大概需要領九萬才不會嫌累 03/07 13:36
emuless: 等等賀明要來處理這篇了 03/07 13:36
harddriver: 看文章就知是菜英文 03/07 13:36
kanokazurin: 笑死 先推 03/07 13:36
zebra7: 以前照服員都會羞辱老馬 現在不敢罵阿姨 因為會被告 還會 03/07 13:36
zebra7: 用養的蟑螂爬滿你全身 03/07 13:36
rattrapante: 厲害哦 哈哈哈哈哈 03/07 13:37
nolimits: 無聊 03/07 13:37
snowbox: 五告酸 03/07 13:37
JANYUJEN: 想當初我還讓政府補助他30塊 03/07 13:37
pig0038: 笑死 03/07 13:37
jenchieh5: 一個月給九萬就會閉嘴了 給多一點錢啊 03/07 13:37
Ooxxeeoo: 金靠杯,推 03/07 13:37
Everforest: 哭啊 所以說年輕人要覺醒 覺醒青年月領9萬 03/07 13:37
HeilMeinSieg: 幫樓上拍拍 AuA 03/07 13:38
DeepNOIR: 活著跟死了沒兩樣好可憐 03/07 13:38
HeilMeinSieg: 笑爛 原本覺得這老人真的可悲 真的是看推文才發現 03/07 13:38
HeilMeinSieg: 是......XDDDDDD 03/07 13:39
holyjj: 長照議題被拿來政治鬥爭真可悲 03/07 13:39
ghj10625: 笑死 03/07 13:39
e86117934: 三小啦。XDDDDDDDDDDDDD 03/07 13:39
songmeng: 給9萬就會有人顧了,5.5萬太少 03/07 13:39
funnycar: 笑死 03/07 13:40
borhom: 我怎麼看著看著就流下淚來了 03/07 13:41
faultless: 幹,你意有所指喔 03/07 13:41
chichung: 你講老馬就破梗了 只能給60 03/07 13:41
Oisiossos: 阿姨家祖墳千坪 03/07 13:41
GAtely: 失智也不是老年人權利...帶風向就跟的也是一堆 03/07 13:42
wommow: 有畫面XDDD 03/07 13:42
qq955166: 笑死 03/07 13:43
xox5678: 笑死 03/07 13:43
kenny945: 即視感太強烈惹 03/07 13:43
Bijala: 咦 03/07 13:43
zhalao: 幹,想了一下才懂,然後重看一遍。讓子彈飛啊 03/07 13:43
WarIII: 有梗 03/07 13:43
firestar35: 這篇不錯 03/07 13:43
OOQ: 我知道 就蔡阿姨啊 03/07 13:44
fcuk9981: 母豬蔡? 03/07 13:44
saiboos: 時空背景不同好嗎 03/07 13:44
wishyouhowev: 我居然看到推文才看懂 03/07 13:44
james7309: 寓意深遠 03/07 13:45
darkdeacon: 靠杯啊 笑到肚子痛 03/07 13:45
issactutela: 可憐哪 03/07 13:45
stock168: 笑死 03/07 13:45
nomieno: 看推文才去看第二次XDDD 03/07 13:46
Belanice: 太強大,只能推了 03/07 13:46
butten986: 哈哈蟑螂根本寫不出這種文 03/07 13:46
joke3547: 難怪怎麼似曾相識,呵呵 03/07 13:47
herro760920: 幹他媽為了照顧這些失智老人要花好幾億耶 03/07 13:47
truecolor: 噗~看了留言才知道你要表達的,哈哈 03/07 13:48
tptx6: 太神啦XDDDDDD 03/07 13:48
WarIII: 照顧這種阿姨 薪水沒有9萬說不過去吧 03/07 13:48
herro760920: 看到吃法國菜就知道在表達啥了,還要看第2次太不關心 03/07 13:49
chord210: 強大的文章,推爆! 03/07 13:49
hellaawesome: 有創意 03/07 13:49
herro760920: 台灣政治了 03/07 13:49
Comebuy: 很會喔 03/07 13:49
oxfoo: 自己的選擇xd 03/07 13:49
nightstory: 這位老人是不是姓蔡? 03/07 13:50
AInnor: 去和你老闆說啊 03/07 13:50
chrisrs0215: 幹看推文才懂 真的蔡 03/07 13:50
gunfighter: 你那個阿姨最近失智很厲害 常常打自己臉 都出血了 03/07 13:51
saiga12416: 笑死 03/07 13:51
pcfox: 阿姨姓菜吼 03/07 13:51
mp60707: 幹看到吃美豬我才會意過來 03/07 13:51
Aya710: 她是不是叫你自己跟老闆說 03/07 13:51
s10027162: 笑死 03/07 13:51
sr20detll: 給你九萬 你應該就不會抱怨了 03/07 13:51
gginin007: 笑死 03/07 13:52
ziso: XDDDD可以 03/07 13:52
Jimmy030489: 笑死這個反串XDD 03/07 13:52
RealGarden: www 03/07 13:52
A5343138: 靠腰,看完推文才發現大家都認識這阿姨 03/07 13:52
mirac1e: 阿姨 我不想努力了 (?) 03/07 13:53
f230072828: 笑死 03/07 13:54
k34215: 這篇真的厲害,我看推文才發現其中寓意XD 03/07 13:54
revise: 靠背 看兩次才看懂 03/07 13:55
menro821: 差點被騙 03/07 13:56
k078787878: 笑死 03/07 13:57
angelazhu: XDDDD 03/07 13:57
protoss97: 這厲害 有梗 害我一開始還很認真看 03/07 13:57
annie06045: 這篇厲害了 神作耶 看到法國菜就知道是假博菸了 嘻嘻 03/07 13:58
ccclaz: 優文必推 03/07 13:58
JeffM610669M: 推 03/07 13:58
werttrew: 看了很想哭,覺得好可憐,我說我 03/07 13:59
lumi0811: 看ID馬上知道你在比喻誰XDDDDDD 03/07 13:59
jack50712: 靠 看到推文才懂 你這阿姨我好像也認識XDD 03/07 13:59
grayplace: 聽說這阿姨很會養蟑螂,而且要價不菲要1450元 03/07 14:00
Usoppu: 笑著笑著就哭了 03/07 14:00
boygirlon: 推 03/07 14:00
easy0807: 幹XD 03/07 14:00
keepzzzz: 調薪九萬,閉嘴 03/07 14:00
zien0223: 幹看第一次還沒想那麼多XD 03/07 14:00
hssinyue: 哈哈 03/07 14:00
AaronWang: 這篇文章台灣價值100分 03/07 14:01
operation: 沒有台灣價值 0分 03/07 14:01
Sargasso: 可悲 4%又在自嗨 03/07 14:01
uhbygv45: 香港腳XD 03/07 14:01
takuya1: 鯛民意外嗎 03/07 14:01
p2p8ppp: 笑死 03/07 14:01
iyawen: 她三不五時叫你謙卑是嗎? 03/07 14:01
soome: 笑死 03/07 14:02
attpp: 蔡英文對吧 03/07 14:02
adifdtd: 靠杯雖然違和 但第一次看還真的沒想到 你贏了 03/07 14:02
s891050: 你484月領9萬? 03/07 14:02
Eternal1028: 100分 03/07 14:02
p200404: 文正 是你? 03/07 14:02
Semaj543: 笑死 03/07 14:02
takuya1: 喔幹懂了笑死 03/07 14:03
Eternal1028: 阿姨還在網絡養很多蟑螂 連功德二哥都被電到哀哀叫 03/07 14:03
good310118: XD 03/07 14:03
blackflag: 笑死 有夠貼切的 03/07 14:04
anendfox: 懂酸喔 03/07 14:04
games: 辛苦了!我老了就去找你 03/07 14:04
maxqq33520: 哈哈哈哈 我看很認真耶 結果推文一整個醒來 03/07 14:04
chipe7424: 我2021 MVP頒給你! 03/07 14:04
rock0807: 香港腳XDDDDD 03/07 14:05
umum29: 這阿姨姓菜對不對? 很會喔 不錯不錯~ 03/07 14:05
a00OO00: 機車欸你 03/07 14:05
km612tw: 笑死 三民自趕快來抄喔 03/07 14:05
joygo: 朋友的阿嬤以前和藹可親,失智之後吃飯摔盤子,亂大小便, 03/07 14:05
joygo: 摔東西都是日常,真的很辛苦 03/07 14:05
jingwei: 笑死 越看越熟悉 超強耶 03/07 14:06
momoden: 笑著笑著就哭了 03/07 14:06
twmacaron: 笑死 03/07 14:07
hslzh: 看到推文才懂 厲害 03/07 14:07
libralibra: 小心阿姨叫蟑螂軍團來嘴你 03/07 14:07
leo850319: 靠北 看到法國菜就笑了 哈哈 03/07 14:07
acezero: XD 03/07 14:07
basslife: 欸幹 這個阿姨是全台灣人的老闆欸 放尊重點w 03/07 14:08
ETTom: 這篇高級酸 看到後面才意會過來XD 03/07 14:09
becareful: 推 03/07 14:09
liangda: 蟑螂:社福人員有台灣價值能領9萬嗎? 沒有就吞了吧 03/07 14:11
showforce: 笑死 03/07 14:11
seaz: 後來才知道是這樣XD 03/07 14:11
entsai: 他同事小孩是不是有進口大麻 然後也是失智所以沒事 03/07 14:11
sqwal: 看了推文才懂 03/07 14:12
chris44099: 真的失智==自己講過的話都記不得 03/07 14:12
CozyLife: 破腦817繼續去跟風網紅啊 菜死 03/07 14:12
aadsl: 去和你老闆說阿 03/07 14:12
yvklej: 笑死 03/07 14:13
QEADZCXS: 阿姨484姓蔡啊ㄚ 03/07 14:13
aaaRengar: 藍鳥窩錯了O口Q 03/07 14:13
YOLOO: 看到最後才知道XD 03/07 14:13
admin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資進黨缺你這樣的九萬寫手,超強 03/07 14:13
dino51: 高級酸 笑死 03/07 14:13
rose2672: 有後勁 03/07 14:13
shi21: 你那個失智阿姨名字484叫空心菜 XD 03/07 14:13
way7344: 難怪很不想推安樂死@@ 03/07 14:13
abadjoke: 幹 這個老女人我也有照顧過 原來我們是同事啊 03/07 14:14
pgsa: 推 03/07 14:15
roger2232: 大家都照顧過這兩位 03/07 14:16
jennifer4551: 幹,我還認真看完 03/07 14:16
tiefu: 哈高級酸 03/07 14:16
tmmtilc: 開門 查水表 03/07 14:16
ms893030: 可憐柯粉崩潰中 03/07 14:16
sheepxo: XDDDDD 03/07 14:17
tlnrs: 失智母豬。 03/07 14:17
kobe58105: 可悲綠共母豬 03/07 14:17
momo3921d: 原來是六旬老嫗啊,我還以為是蔡領導呢! 03/07 14:17
nets2815: 哈哈哈 有才 03/07 14:18
sh26225399: 幹 笑死 超級酸 哈哈哈 03/07 14:19
gobby3958: 無聊當有趣 03/07 14:19
wu8311199494: 哈哈哈 很靠北 03/07 14:20
cookiey: 你厲害www 03/07 14:20
yahee314: 推wwwwwww 03/07 14:21
fresh0925: 笑到哭 03/07 14:21
x23602360: 失智真的是這樣啊 還有更難顧的 03/07 14:21
spongegod: 幹,反串反到看推問才知道在說什麼真是一絕 03/07 14:21
Kelvinchen: 噓文還有把這id當柯粉,他藍粉你不知道,菜逼八蟑螂滾 03/07 14:22
Kelvinchen: 去地下道 03/07 14:22
polestar0505: 綠畜吃屎www 03/07 14:23
NANACE: 看懂了覺得厲害 03/07 14:24
shiauji: 不錯 03/07 14:24
Qkago: 這篇好強 03/07 14:26
wantin1122: 這個老人我也照顧過,真的難顧 03/07 14:26
joanrey: 你有個同事是不是叫非凡? 薪水比你高很多, 聽說剛入行就 03/07 14:26
joanrey: 有九萬 03/07 14:26
你認錯囉 我沒有同事叫非凡 不過有個中年人病友叫非凡 他以前滿有理想的 但認識阿姨後也跟著失智了
mmnnoo: 原來她早失智好久了哦… XD 03/07 14:26
TCMRYUTARO: 她還有假學歷 03/07 14:27
toby629a: 笑死 03/07 14:27
bingripplw: 笑死 03/07 14:28
※ 編輯: BlueBird5566 (223.136.105.252 臺灣), 03/07/2021 14:31:27
rengoku: 年輕人的宿命 03/07 14:29
XXXXXXXXXD: 笑死 03/07 14:29
clark66: 有才 03/07 14:31
ron0803: 笑死 我覺得像她比較像共產黨 03/07 14:31
rustic5566: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蟑螂菸粉 送個寶給你 還不來感謝 03/07 14:31
AioTakumi: 靠北 看第二次才看懂 03/07 14:32
gipo776: 厲害 一開始真的沒看出來 XDDD 03/07 14:32
toby9811: 笑了 03/07 14:33
OhYang: 高級酸XDD 03/07 14:34
bigbill: 笑死,笑完就噢噢噢噢噢噢 03/07 14:34
souldrinking: 推 03/07 14:34
Dy410149: 笑死 03/07 14:35
grayplace: 她是不是喜歡吃進口毒豬,然後拿箭射死年輕人和一堆買 03/07 14:36
anita780408: 這篇太厲害了 03/07 14:36
grayplace: 不起房的 03/07 14:36
notlolicon: 靠北 看到留言才看懂這篇XDD 03/07 14:36
sl3103: 優質文 03/07 14:36
yusuke519: 優質文章 03/07 14:37
zaq266: XD 03/07 14:37
dawson0406: 推 03/07 14:38
ferrinatice: 酸喔! 03/07 14:38
hitmd: 笑死 最近是不是都在追啥以前的合夥人阿哲 03/07 14:39
gnemail183: yap 03/07 14:40
sunnytzeng: 小菸可愛,小菸務實 03/07 14:40
uiue: 哈哈哈 03/07 14:40
ERIC4268: 厲害 03/07 14:41
greensdream: 你他媽不懂長照不要在那邊亂講,下地獄啦幹 03/07 14:42
gstym: 越看越不對勁 03/07 14:42
melissalewis: 可憐只能酸 03/07 14:42
gy29289957: 哈哈哈 03/07 14:43
cchien1226: 笑死 03/07 14:44
okokokya: 高級酸 03/07 14:44
beergap: 家鴻們出來做圖,鶴鳴出來處理 03/07 14:44
keny: 總覺得有點熟悉 03/07 14:45
jimmy0204123: 推 03/07 14:45
jayway1983: 你照顧的老人姓蔡對不對? 03/07 14:46
imkp: 好有畫面喔 03/07 14:46
chentosi1217: 尼忘了講牠喜歡射箭。射了三支沒中靶,倒是射死不少 03/07 14:46
chentosi1217: 年輕人 03/07 14:46
Ryan951: 推 03/07 14:47
jim99952: 笑死 03/07 14:47
Forfun1168: 你… 03/07 14:47
AbdulRauf: 失智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03/07 14:47
gn01246204: 那個阿姨很糟糕,我也認識 03/07 14:47
paiming: 笑死 03/07 14:48
r80613: 高級文 03/07 14:49
kerodo: 看了推文才懂,還想說突然冒出了馬,哪位 03/07 14:49
j65p4m3: 笑死 03/07 14:49
laytomall: 一般看護2500*30 03/07 14:50
FuwafuwaCAT: 靠北 看推文才懂 笑死 03/07 14:50
wirecut: 我信了 03/07 14:50
henryeech: 去跟妳老闆說阿 啊老闆是阿北 那沒事 03/07 14:50
greenpeter: 等等!!!我剛剛有一秒同情你,看完才發現要可憐我自己Q 03/07 14:51
greenpeter: Q 03/07 14:51
mirac1e: 看到2%智障風向仔崩潰到跟家裡死人一樣 我就放心了 03/07 14:51
batgo: XDDDDDD 03/07 14:51
coldeath: 大家的阿姨 03/07 14:51
bookfishy: 你要跟你老闆說阿 03/07 14:51
liupenny: 沒看推文以為單純在抱怨,看完推文再回去看一遍,原來處 03/07 14:53
liupenny: 處有玄機啊,好文推爆 03/07 14:53
sindy520: 這暗喻得很棒,有創意XDD 03/07 14:53
MZVC: 這種文被推爆........八掛真的被五毛柯韓粉玩到爛 03/07 14:53
gody2321: 還衛生習慣不好都會養很多蟑螂阿 03/07 14:54
ccps9550217: 哭啊 我前面還看的這麼認真XD 03/07 14:54
sleeprice: 很想稱讚你,但笑著笑著就哭了… 03/07 14:54
besttim: 呵呵 03/07 14:55
reenwit: QQ 03/07 14:55
iitw007: 看了2遍才看懂 03/07 14:56
lincon818: 笑鼠 03/07 14:56
onedaymor: 笑死 03/07 14:56
dodo1234: 幹 看推文才知道你說什麼 笑死 03/07 14:56
cele28: 這個阿姨是不是因為失智 一直以為自己有1.5個博士學位? 03/07 14:56
sheep0121: 幽默嗎? 03/07 14:57
WWIII: 失智就政府介入安樂死 入法律 避免家人破產 03/07 14:57
a195732684: 很幽默啊 酸不得喔 03/07 14:57
sheep0121: 看到老馬器械就知道你在唬爛了 03/07 14:57
jeff12280: 辛苦了 03/07 14:58
fxntdsxdr: 看著看著就覺得悲哀 03/07 14:58
Achillies: 洩漏國家機密,要查水錶了 03/07 14:58
kanehhh: 這個阿姨英文聽說很好 03/07 14:59
pyroblast: 笑死 03/07 14:59
t4rmp4: 笑死 推一下 03/07 14:59
handlesome: 還有跌倒受傷骨折的失智老人,照顧起來箇中辛勞參與才 03/07 14:59
handlesome: 知道 03/07 14:59
fisher6879: 怎麼覺得我好像也認識這幾個失智老人,嘻嘻 03/07 15:00
sion1993: 有點像 03/07 15:00
tom501062003: 幹 我也有照顧過欸 難不成我們曾經是同事? 03/07 15:01
dou0228: 二毛比較可悲 薪水不到一元 在那邊靠北 嘻嘻 03/07 15:02
terry1020: 哀哀,這個失智症會傳染阿,快跑 03/07 15:02
chungu: 養很多蟑螂那位? 03/07 15:03
DLN2010: XD還很認真看,看到推文才知道 03/07 15:04
showdoggy: 看ID本來想噓的 但是滿中肯的 03/07 15:05
stuartfamily: 哈哈,笑著笑著就哭了,年輕人辛苦了。 03/07 15:05
Asino: 靠北,太會了吧XDD 03/07 15:05
whitedeath: 突然知道是誰了 03/07 15:05
AGODC: 她是不是叫你去跟老闆說啊? 03/07 15:05
soratora: 看推文才發現是U文 03/07 15:05
glass203571: XDDDD 03/07 15:06
titi123918: .........拿病人來消費真噁心 03/07 15:06
justiceyes: 有梗,這篇優文 XDDD 03/07 15:07
jameshcm: 失智症就像寫入功能壞掉的記憶體,只能一直重複以前還正 03/07 15:07
abc55643: 沒提到養一堆蟑螂騙年輕人要扣分 03/07 15:07
wallace1202: 太有材,看到一堆2%吱蟑崩潰就是爽 03/07 15:07
eric6616: 還好這個失智老人沒當總統 咦? 03/07 15:07
jameshcm: 常時候寫入的記憶運作... 只有長期記憶,沒有短期記憶 03/07 15:07
qoo60606: 優文耶 03/07 15:08
ArayaHellCat: 可憐啊 03/07 15:08
devicer: 高級酸 03/07 15:09
howming0527: 你在幹嘛啦 笑死 03/07 15:09
bingreen: XDDDDDDDDDD那個阿姨超不要臉的呀,只有讀稿才會說話 03/07 15:09
jileen: 藍鳥要小心啊,不要被麥當勞歡樂送帶走了 03/07 15:09
bearKQG: 靠背 看懂什麼 03/07 15:10
liangnash: 記得維持好衛生,不要讓蟑螂亂跑 03/07 15:10
sheepxo: 只會讀稿算失智的前兆 03/07 15:10
bingreen: 有要加入超買超菸嗎?那位阿姨超會詐騙的 03/07 15:11
hansioux: 有失智小人跑出來了 03/07 15:11
mickylovesme: 看推文才知道在說什麼XD 03/07 15:11
a29871722: 高級酸 03/07 15:11
CanvasChen: 看推文笑了 03/07 15:11
zero11995: 笑死 03/07 15:12
q11010: 看推文才董 高級XD 03/07 15:12
iamtc769: 笑死 03/07 15:12
Queeeen: 工作上也常常接觸到安養機構的住民 03/07 15:13
Queeeen: 長照業的員工真的辛苦了 03/07 15:13
Queeeen: 有時候真的心累 03/07 15:13
skery3188: 小英XD 03/07 15:14
BLUEPAPER: 看到老馬我就笑了 高級酸 XDDDD 03/07 15:14
Evoque: 哈哈哈哈 03/07 15:14
mojono: 我是不是和你在同一間公司上班,照顧同一群老人?淚推 03/07 15:14
snio2427: XDDDDDDDDDDD 03/07 15:14
yihlin945: u文 03/07 15:15
senrenbanka: 八卦版回來了 03/07 15:15
anaydh: 你太貝搭了 03/07 15:15
notneme159: 笑死沒看到推文還以為認真的 03/07 15:15
mijqut: 你要被追殺了喔 03/07 15:15
MEtoshi: 高級 03/07 15:16
yangyang33: 笑死 二刷才秒懂 03/07 15:17
bingreen: 原PO有人按你門鈴,別開門喔,小心被無限查水錶 03/07 15:17
Lomax: 高級酸! 03/07 15:17
able2214: 看推文才知道 03/07 15:17
bgt7749: 看推文才發現 03/07 15:18
onstar: 這篇厲害? 03/07 15:18
anaydh: 阿推回來 03/07 15:18
sqe123456z: 臭母豬搞臭台灣還不快去死 03/07 15:19
xru03: 推 03/07 15:19
GrayMan: 還好你沒顧到樓下的光頭北北,他動不動就震怒,更難照顧= 03/07 15:19
Cestca: 笑死 03/07 15:20
KenHorse: 笑死 03/07 15:20
MRBUNNY: 推 03/07 15:20
no2muta: 這兩個失智老人還一堆人支持哩 03/07 15:21
Centauro: 無聊 03/07 15:21
tongmew: 這篇文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 03/07 15:22
AIRWAY1021: 我看到推文才回去看第二次,笑死 03/07 15:23
skizard: 失智垃圾 03/07 15:23
k82221: 你這個阿姨是不是衛生習慣不好養蟑螂到處跑 03/07 15:24
James102211: 誒嘿 03/07 15:24
skizard: 你講的這阿姨很像綠茶錶 03/07 15:24
yuanee: 笑死XD 03/07 15:24
cck1985: 推這篇,鬼島政府,柯作什麼都被罵,幹 03/07 15:24
blackjack4: 看懂了 03/07 15:25
relyt: ... 03/07 15:25
anaydh: 長照治國 03/07 15:25
tobu: 笑推 03/07 15:26
MRfridge: 真的是無聊當有趣 超難笑那種 03/07 15:26
hozy: 我還當真 現在才看懂 03/07 15:27
jezz9740: 大夏天帶她去看棒球 還要穿外套說她怕冷喔 03/07 15:28
j08080909: 笑鼠 03/07 15:29
reovoid: XDDD建議安樂死 03/07 15:29
gillio: 我還認真看完…… 03/07 15:30
DolphinCP: 你要自己跟老闆說啊 03/07 15:30
scalperhsu: 公親變事主 03/07 15:31
yuusan: 靠背XDDD 03/07 15:31
amy33212001: 笑死 高端酸欸XD 03/07 15:33
lngold: 100分 03/07 15:33
RONC: 看到用湯匙喝珍奶就笑了 03/07 15:33
peacedream: 認真看說XD 03/07 15:33
Falagar: 別這樣 照護員一直是他心中最軟的一塊 體諒好嗎 03/07 15:34
XseraphimX: 一堆領高薪的失智老人 03/07 15:34
dodoro1: n 03/07 15:34
xhung: 靠盃... 笑死... 03/07 15:35
aiam: 經典 03/07 15:35
psypoorer: 很有即視感 03/07 15:35
z0: 笑死 03/07 15:36
direct: 可憐還要顧到2024 03/07 15:37
sleepmilk: 不許你說這位阿姨壞話,你這樣沒有台灣價值。 03/07 15:37
Mulice0926: 柯糞 03/07 15:38
Lighty: 靠盃 看完推文才知道再說誰 高級酸= = 03/07 15:38
cl520756: 失智要一堆錢啊,看看上面那些失智的綠圾,浪費了多少錢 03/07 15:38
dannpptt: 阿姨失智前和藹可親,失智後還會養一堆蟑螂當寵物 03/07 15:39
butten986: 噓的那些低端雇用帳號根本寫不出這種八卦文,自曝弱腦 03/07 15:39
cl520756: 5萬多跟那些垃圾相比根本賺 03/07 15:39
highkuso: 看到錄音帶才意會過來 笑死 03/07 15:40
javriy: 要自立自強啊! 03/07 15:40
kougentei: 很會玩 03/07 15:40
ngt047: 阿姨有養一堆蟑螂對不對 03/07 15:40
qqq5890003: 靠北喔沒看推文我還以為你真看護.. 03/07 15:41
MKIU: 笑死 03/07 15:41
leterg: 這篇有洋蔥,看著看著就哭了 03/07 15:42
Tsucomi69: 失智低能綠畜氣噗噗 03/07 15:42
windsea39: 對於全力擋下武肺的DPP政權還能開這種看似認真的噁爛玩 03/07 15:42
windsea39: 笑,是否都該丟出台灣體驗一下現實世界? 03/07 15:42
swgun: 法國菜 老馬 失智 03/07 15:44
sakeru: 超高級酸民 03/07 15:44
masonlien: 這位年輕領袖 有沒有考慮一個月臺幣兩百萬的缺啊 上海 03/07 15:44
masonlien: 這裡缺人 要的站內信 03/07 15:44
sowenvoy: 母豬就是噁心,說過的話還能假裝失憶,只能靠低能 03/07 15:45
sowenvoy: 黨工在這邊擦脂抹粉。 03/07 15:45
LucasChen: 笑死 XD 03/07 15:45
zeumax: 又沒講誰,為何會有人這麼生氣,還覺得啥很偉大不能嘴?也 03/07 15:45
zeumax: 是失智患者嘛? 03/07 15:45
jileen: 全力擋肺炎?你是說找個水管主醫生出來告訴大家捷運不算密 03/07 15:45
jileen: 閉空間不必戴口罩,健康的人不用戴口罩這樣擋嗎\? 03/07 15:45
dogdudu: 擋下武肺我以為是靠人民耶,莫忘一開始的捷運和柚子醫生 03/07 15:46
v3dys6f3a3j5: 聽起來你不適合做這個工作 03/07 15:46
stvc: 一百分 酸得很可以 03/07 15:46
asxc530530: 笑死 03/07 15:47
zeumax: 這失智的總喜歡叫人滾出療養院,看看現實世界,自己都分不 03/07 15:47
zeumax: 清了,還愛趕人陳可怕 03/07 15:47
LemonUrsus: 那間公司的醫護一定很心酸 03/07 15:47
suchungzen52: 這篇好屌xd 03/07 15:48
bingreen: 失智空心菸麻佛粉,真的很可憐,為了小利無是非 03/07 15:48
Goodlife: 幹 有這種 根本賤豬婊子 03/07 15:48
csyhri: XD 03/07 15:48
wowhung: 靠杯看一半以為阿姨喜歡老馬 結果後面才發現不太對勁 03/07 15:48
grant790110: 母湯喔 03/07 15:49
smileboy2016: 安樂死 03/07 15:49
lau6m2002: 看第二次才看懂。笑死XDD 03/07 15:49
evy1122: 看到一半才看懂XD 03/07 15:49
akwa: 安樂死正解 03/07 15:49
topJR: 明明有住宿型長照機構補助可以申請.報導卻不提 03/07 15:49
jerry072877: 好哦,這篇值多少?跟民眾黨請款?辦公室立法院?嘻 03/07 15:50
bluestart26: 笑了 有才 03/07 15:50
jerry072877: 嘻^_^ 03/07 15:50
QBoyo: 鶴鳴處理一下 03/07 15:51
lozupomelo: 看推文才看懂XDDD 03/07 15:51
HNO3: XD 03/07 15:52
a22918097: 笑死 03/07 15:52
max1019: 笑死 秒懂 03/07 15:52
asole: 精神病幻想可以去看醫生 記得叫你媽帶你去 03/07 15:52
WarIII: 看到不少1450開始報到了 高級酸第一時間蟑螂看不出來也 03/07 15:52
WarIII: 難怪 03/07 15:53
st86188go: XDDDDD 03/07 15:53
jeffweng2003: 靠北寫的好好笑 有夠幽默的哈哈哈哈 03/07 15:53
paxiex32: 不要幫檳榔說話 03/07 15:53
balow: 這個阿姨還曾經幹過走私菸的勾當讓台灣登上國際新聞 03/07 15:53
bingreen: 你各位看,失智菸麻佛粉,開始亂竄動了 03/07 15:54
Madao0149: 壞 老馬QQ 03/07 15:55
balow: 樓下還有一個光頭會一直騙人更難搞 03/07 15:55
oneIneed: 傳神 03/07 15:56
dreamfalls: XDD 03/07 15:56
anaydh: 還我韓總機 03/07 15:56
paxiex32: 你到底噁不噁心 03/07 15:56
Cosmoswalker: 讓我想起就可板那篇 03/07 15:58
stu00160: 笑了 原po蠻幽默 一堆綠蟑下面狂噓跳腳XDD 不就默認XD 03/07 15:58
zzzzzzzzzzzy: 阿姨是不是叫你要自立自強? 03/07 15:59
ahwe: 這很深奧 推 03/07 15:59
m0936306306: 推 03/07 15:59
b95202075: 工作哪有不累的,不然坐著吹冷氣就好? 03/07 15:59
b95202075: 55000對一般家庭就很難負擔 03/07 15:59
b95202075: 富裕的人家有自己的玩法,一般人也不用吃法國菜和進口 03/07 15:59
b95202075: 豬肉啊 03/07 16:00
loveadu: 靠北,高級文章 03/07 16:00
aken59420: 失智行動自如的阿姨月領五十萬 03/07 16:04
Yelich: 純噓拿失智者出來開玩笑 03/07 16:06
a12375111: 靠北 看推文才懂 03/07 16:07
Usaria: 笑死 03/07 16:08
ieyfung: 笑死 不知道噓文能從鶴明那領多少 03/07 16:09
coubala: 推 03/07 16:09
kenndy: 老阿姨是不是養隻貓叫想想,也是非法國菜不吃? 03/07 16:10
wadeedaw: 笑死 03/07 16:11
ahuahala: 她有沒有朋友買房子買到房價飆高讓大家都買不起? 03/07 16:11
coubala: 笑翻 03/07 16:11
tmc94: 靠 看推文才知道原來在影射現在總統阿 03/07 16:11
xpecial: 你們要自立自強哦 03/07 16:11
jenchieh5: 推文不要亂說 小心 03/07 16:12
joety1103: XD 穿越文 03/07 16:12
Shermie: 你竟然不批柯屁 你中共同路人 03/07 16:13
qqsr: 柯的施政對,但沒有溫度: 從取消敬老津貼,免費停車格取消.. 03/07 16:13
qqsr: .現在這個,很多都不得人心 03/07 16:14
cblade: 中華台北沒有矮化問題是吧 03/07 16:14
immilly: XDDDDD 03/07 16:15
chenszhanx: 笑死我了,希望她親自讀一讀這篇 03/07 16:15
thigefe: 綠蟑以為出一張嘴就可以照顧失智老人 03/07 16:15
sulek: 靠腰 來回看了兩次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XD 03/07 16:15
paulsama: 這部台灣還在上映 03/07 16:16
ghostforever: XDD 03/07 16:16
m4su6747: 唉你真可憐 幹我也 03/07 16:17
dreamelf: 好笑 03/07 16:17
kan8634: 高級酸 03/07 16:17
justtakethat: 哈哈哈哈 03/07 16:17
f016tw: 幹!這篇應該m起來 XDDDDD 03/07 16:17
kan8634: 高級酸 03/07 16:18
jasonchangki: 你要被熱心民眾抓去關摟 03/07 16:18
tytyty: 看懂了 有創意給推 XD 03/07 16:18
g3sg1: 幹 太寫實了 03/07 16:19
a06w6y7: 哈哈哈哈哈哈 03/07 16:20
king22649: 可憐哪 小心被阿姨告 這阿姨很喜歡告人的 03/07 16:20
prettypaty: 哈哈哈哈哈哈哈 03/07 16:21
tsohg: 阿姨喜歡養蟑螂 03/07 16:21
Tsubame1101: 這種廢文能推爆 呵 03/07 16:23
joesong: 阿姨的論文找到了嗎? 03/07 16:23
lolwtfnow: 哇你也太慘ㄌ巴 活的這麼痛苦 柯憐喔 03/07 16:23
grayplace: 阿姨心眼很小,小心他找人去你家看電錶 03/07 16:24
FinallyPeace: 所以你為啥不換工作 是不是沒能力? 03/07 16:25
swxx: 靠,這我竟然看的懂了 03/07 16:25
chenglihao: 雖然結婚非必然.但沒結婚的老男或老女.真的心態會不一 03/07 16:25
rcro: 她最愛老馬送的糖衣毒藥 03/07 16:26
chenglihao: 樣.而且會有點怪怪的.我家族也有老男沒結婚也怪怪的.. 03/07 16:26
fangio: XD 03/07 16:27
machiner: 自己要做 還在那邊抱怨 不爽就滾啊 03/07 16:27
nnike202020: 看留言才懂顆顆 03/07 16:28
k2604810: 靠北 我還認真看完的說 03/07 16:28
ctw01: XD笑死 03/07 16:29
ez0980: 白痴其實她是最聰明的,不然怎麼騙到817萬選票 03/07 16:30
powerworld21: 這老奶奶興趣是不是養貓丶養狗丶養蟑螂?一言不合 03/07 16:30
powerworld21: 就放狗 放蟑螂咬人對吧? 03/07 16:30
s6525480: 暱稱叫蒼藍 沒有一個弱的 03/07 16:31
Ghostchaos: 只吃美國豬 難怪失智 03/07 16:32
loveup: 笑死 03/07 16:32
killer110: 看推文才知道你說什麼 03/07 16:32
RainbowHeart: 笑死 幫推 03/07 16:33
easonkid: 這個老人我也認識 03/07 16:33
roc0212777: 笑死 03/07 16:36
hamel: 好文 03/07 16:37
s6525480: 不過沒有寫到她罵老馬買的糖果有毒 後來搶著吃 還越買越 03/07 16:37
s6525480: 多 這段 所以只能推一次 03/07 16:37
Ahhhhaaaa: 屁啦 這個阿姨他家裡有十六筆房地產 03/07 16:38
Ahhhhaaaa: 最好是會出來住長照中心 03/07 16:38
sun10814: 這阿姨我好像認識 03/07 16:39
Ultramarine: 查水表了 03/07 16:41
mbawen: 這篇太強 03/07 16:43
TurtleRun: 靠北笑死,這文很有才 03/07 16:45
reaturn: 第一段我還很認真看到第二段就知道你在講誰了 03/07 16:45
grayplace: 阿姨是不是在大陸有很多親戚在做生意,結果喊保護台灣 03/07 16:46
ronale: 看了推文才發現高級酸 03/07 16:46
AlianF: 笑死 03/07 16:47
kaitokid1214: 那個老阿姨是不是還一直自稱辣台妹 03/07 16:49
qwe04687: 阿姨喜歡養蟑螂 03/07 16:50
mimiasd0722: 太狠了 太狠了 03/07 16:52
saymom: 我好像也知道這個案例 03/07 16:53
bitcheggs: 幹 看推文才懂 很強耶XD 03/07 16:53
s74109630: 太猛了 笑死改成 03/07 16:55
kenyeh001: 優文!!!! 03/07 16:57
best0811: 看到老馬就知道這篇不正經了XD 03/07 16:57
jesuscries: 明明很慘 為啥能講的如此歡樂XDD 03/07 16:58
miker: 好酸!! XD 03/07 16:58
bbjason520: XD 03/07 16:58
perhot999: 超好笑 03/07 16:59
lianhua: 這篇後勁有點強XDD 03/07 17:00
wyytw: 好笑,那個老馬以前是不是棒球投手,常常第九局出場救援? 03/07 17:00
chenszhanx: 這篇果然惹到特定人士了,推到頂 03/07 17:01
EricTao: 這應該發去政黑吧== 03/07 17:02
wind1193: 想到這個之前老陳也蠻厲害的 常常在療養院當救援投手 03/07 17:03
ktpss93170: 推老馬 03/07 17:05
Ogrish: 雙標綠共噁心又奇葩不意外 03/07 17:05
s555666: 柯屁在睡覺啦 03/07 17:05
xkiller1900: 幹,這篇好強 03/07 17:05
jack7775kimo: 高級酸 03/07 17:07
testttt: 阿姨是養蟑螂專家 03/07 17:08
steven24205: 推長照2.0 03/07 17:09
blurman: 這阿姨真的G8 03/07 17:09
frankx: 可憐啊 假借其他議題罵總統阿 03/07 17:10
ephesos: 滿意度六成來這個版變失智,三成的不就去自殺 03/07 17:11
Informatik: 看一下突然懂了,原來我也是員工QQ 03/07 17:12
ohrring: 笑死 真ㄊㄇ臭母豬一個 03/07 17:13
IiiiIiIIiiM: 哈哈 03/07 17:14
b05605019: 高級酸 03/07 17:14
badface: XD 03/07 17:15
warluck: ㄏㄏ停車位找到了沒 03/07 17:17
nisioisin: 那阿姨是個名人對吧? 03/07 17:17
CIIIO: 幹100分 03/07 17:17
ZachBritton: XDDDDD害我認真看完 03/07 17:18
arminvanbuur: 這老阿婆100%失智 03/07 17:18
ss19890503: 應該也很愛吃美國菜 03/07 17:19
kid725: 笑死w 03/07 17:20
felix1031: 我看推文才發現,我好像也認識那個失智老女人 03/07 17:21
PTThotspring: 靠 太神啦 03/07 17:22
James102211: 哈哈哈 03/07 17:22
frankx: 在臉書就常常看到不相干的議題 卻突然來個罵綠營的 怎麼 03/07 17:23
frankx: 綠營是沙包嗎? 03/07 17:23
OEC100: 大家好像都知道這位阿姨是誰XDDD 03/07 17:23
abc55643: 騙術極為高明的阿嬤 03/07 17:23
will1205: 有夠無聊的垃圾蚵糞幻想文還可以推爆 看來師父花很多錢 03/07 17:24
will1205: 養網軍呢 03/07 17:24
newlly: 好哭 XD 03/07 17:24
monkey6: 寫的真好 03/07 17:25
monkey6: 阿姨還養了好多蟑螂來噓文呢 03/07 17:26
A80211ab: 笑死 03/07 17:27
victorialee: 非常好 03/07 17:27
sliverexile: 兩個一起罵XDDD 03/07 17:28
suckme: 幹笑死 03/07 17:28
fireforce: 馬的 我超認真看完 笑死 03/07 17:28
r1000000: 藍鳥都有人推 03/07 17:29
charles716: 懂了 幽默哦 03/07 17:30
kuyfd456: 現在的年輕人就是老年人的奴隸 03/07 17:34
keyman2: U質文,甲上 03/07 17:34
hannspreeXm: 高級酸 03/07 17:34
pro33342: 英國菜吧 03/07 17:36
abasqoo: 看第二次笑死 03/07 17:38
coubala: 推 03/07 17:38
hat13201: 笑死秒懂 03/07 17:41
DGGXAM1: 笑死 吱障不開心 03/07 17:41
DGGXAM1: 你要被查水錶囉 03/07 17:41
hank11235813: 害我認真了 03/07 17:41
hyde6429: XDD 03/07 17:42
provider17: 高級酸 03/07 17:42
kent00216: 笑死 03/07 17:44
sucao: 這隻真的是失智了無誤 03/07 17:44
ilovebig99: 好酸 03/07 17:45
hunter0922: 他是不是會喝三千杯 03/07 17:46
dc871512: 菸糞真可憐 03/07 17:49
James102211: 哈哈 03/07 17:50
podon: 笑死人,爛鳥五六股票不是賺很多,你要感謝失智阿姨 03/07 17:50
twpisces: 我看到錄音帶才看懂 03/07 17:51
extrachaos: 柯糞吃屎 03/07 17:51
genesys75: 幹,有創意給過 03/07 17:52
YAUN: 換工作 03/07 17:56
superob: 看到老馬才發現不對勁 03/07 17:58
orange1204: 高級酸 03/07 17:59
DaDaGG: :)推 03/07 17:59
Goodlife: 失智阿姨是誰啊怎麼大家好像都認識?!根本賤婊人格 03/07 18:00
ila9970: 笑死 看兩遍才看懂在寫什麼 03/07 18:01
atubr: XDDD 03/07 18:02
TPPCMAN: 簡單的說 又是國民黨 共產黨的錯 03/07 18:03
ngds: 看一群蟑螂森77,原PO好像做對什麼了! 03/07 18:03
ewings: 你是不是忘了提失智阿姨會用院裡面的公糧養蟑螂? 03/07 18:03
Asucks: 這篇太優質 XDDDD 03/07 18:04
TIPPK: 笑死 03/07 18:05
The4sakenOne: 機掰 笑死 03/07 18:05
grayplace: 那個阿姨養的蟑螂現在在咬你這篇文章對不對 03/07 18:06
lgs123: 你是不是沒領到韮卍 03/07 18:07
nene80726: 無聊 03/07 18:09
p597fg: 笑死XDDD 03/07 18:09
hydeliu: 靠北,推文看了一下才知道在講誰哈哈哈 03/07 18:11
iewix: 靠北 看推文才懂 03/07 18:11
foolfighter: 柯畜柯憐喔 03/07 18:11
cele28: 這位阿姨是不是因為失智把在波士頓的照片掰成姊姊陪我口試 03/07 18:12
cele28: ? 03/07 18:12
phunny: 笑死 噓文是蟑螂 推文不就直接是狗屎? 03/07 18:14
CBGET5858: 優質 03/07 18:17
rickyshiter: 笑死優文ㄟ 03/07 18:17
chkao: 自立自強吧你 03/07 18:18
James102211: 哈哈哈哈 03/07 18:19
w81921: 有笑有推 03/07 18:20
vividchi: 笑死 03/07 18:22
RW2010: 有笑有推 03/07 18:22
ChallengerII: 小心被查水表 03/07 18:27
foxvera: 很會! 03/07 18:28
AUwalker: 欸欸錄音帶明明就另一個講ㄉ 03/07 18:29
hadumdum: 靠北XDD 03/07 18:30
alingap: 都知道失智了還計較這麼多,你一定沒有台灣價值 03/07 18:32
cele28: 你薪水太低 你要去跟你老闆說啊 不要害阿姨公雞變飼主 03/07 18:32
advk: 真的不好照顧 辛苦了 03/07 18:35
fcz973: 你說的這個人好像我隔壁的歐巴桑 03/07 18:38
frankx: 可憐哪 03/07 18:38
tobeblack: 果真爆了 03/07 18:39
ghrpjjh6es: 笑死 03/07 18:39
shinny1206: 幹 笑死 看到推文才知道你在講啥 03/07 18:40
yuanjeff: 哈哈 03/07 18:41
k66787: 笑死 03/07 18:41
freeway3018: 看了推文才覺得怪怪 03/07 18:42
tony313: 很強耶 03/07 18:45
s9234032: 幹你寫的煞有介事,我還認真的看 03/07 18:47
wjkid: 不推不行 03/07 18:48
AGODC: 靠背,你講的失智老人我好像認識耶 03/07 18:48
ChoiceLife: 推 高級酸 我好像看過這部 03/07 18:51
richjf: 八卦優文 03/07 18:51
ohmygodha: 這個人就算不失智 也他媽難搞… 03/07 18:53
likastar: 哈哈哈哈哈哈哈 03/07 18:53
Hiromitsu: 4%爽了沒? 03/07 18:53
fynfynmorita: 無聊當有趣 03/07 18:55
Azabulu: 你這個就很明顯老阿姨其實喜歡老馬 吃不到就惱羞整天罵 03/07 18:56
Azabulu: 他刷存在感 然後幹什麼又要學人家 女人真的很難伺候 03/07 18:56
garcia: 史稱馬規蔡隨 蔚為佳話 03/07 18:57
eno4022: 哈哈,高級酸文 03/07 19:03
emuless: 整天罵別人做的不好 又拿來照著做 那也是現在進行式 03/07 19:04
colorsplash: 可以下去了 03/07 19:05
pisay: 靠 ...看推文才發現 03/07 19:05
sxcv: 靠杯...還覺得有真實失智感,結果看推文才知道... 03/07 19:07
ExCaleBuR: 笑死 03/07 19:07
a6444long: 難怪看著看著有股熟人感!幹 03/07 19:07
usaku: 柯網軍又來了,真是噁心 03/07 19:07
wallace1202: 2%吱蟑崩潰一波,真的笑死 03/07 19:12
kerry0496x: 笑死wwwwwwwwwwwwwwwww 03/07 19:14
Hua0722: 這種case我一律建議安樂處理,造福鄉親 03/07 19:19
banana246: 好好笑XDDDD 03/07 19:20
s56565566123: 不是法國菜我可是不吃的喔 03/07 19:20
MAKAI7492: 看到非凡整個笑死 03/07 19:23
windswiff: 這個阿姨是不是還養一堆蟑螂 03/07 19:23
sharkimage: XDDD 03/07 19:27
alanton2003: 這部我看過 03/07 19:28
aj064534: 笑死 03/07 19:49
tupacshkur: 高級酸XD 03/07 19:56
Righto: 這部很眼熟 03/07 20:05
nforcex: 這部恐怖片正在上映 03/07 20:08
guanhualee3: 幹幹幹幹幹一開始還沒看出來 太神啦 03/07 20:08
HeterCompute: 越看越不對勁 03/07 20:13
mave0: 4呀 而且這個失智阿姨特別喜歡非凡 還給他塞紅包9w 03/07 20:17
eknbz: XDDDD 這種文你都寫得出來 超越沙翁的天才 03/07 20:18
eknbz: 我看到法國菜才發現 03/07 20:18
wsad123321: 高級酸 看推文才看出來厲害 03/07 20:29
Ringo2525: 笑了 03/07 20:31
roy1190: 高級酸欸 03/07 20:31
keith780902: 笑死 03/07 20:34
xxxzxcvb: 笑死 03/07 20:52
vickyshan: 看了推文才發現是高級酸XD 03/07 20:53
warmblue: 總統府最多 03/07 21:06
skyyo: 以下開放死爹死母陽痿醜臉大小奶失智失禁綠共噓文 03/07 21:13
Loraiba: 高級酸 03/07 21:25
leterg: 今年矛盾文學獎就頒給你了 03/07 21:28
stratuss: 太高級,給讚 03/07 21:29
vQuQv: 這部我看過 槍戰的時候 別硬衝出來 那些老灰仔是間諜 03/07 21:33
q5228859: 這個老人我好像認識 03/07 21:42
maybeu5566: 防疫菸黨是做不錯,但其他議題拿這個擋是邏輯障礙? 03/07 21:46
Justy0615: 笑死 03/07 21:50
Cielo29: 看到錄音帶才知道你在說什麼 03/07 21:50
linbasohigh: …很難笑 03/07 22:05
wlt: XDD 03/07 22:06
sheepxo: 補血 03/07 22:07
CrazyCharlie: 笑死,看噓的人憋得很痛苦好爽 03/07 22:08
raven0409: 幫推補血XDD 03/07 22:13
hydracarina: 好笑到很悲哀 03/07 22:20
funwing: XDDDDDDDDD 看推文才知道 03/07 22:21
smisfun: 高級酸還好有回來重看 03/07 22:22
luoqr: 看著看著還真的覺得是真的呢 03/07 22:28
Asato163: 看到法國菜就知道了嘿嘿 03/07 22:31
qmzoak: 現實 社會 跟 人蔘 , 再怎麼努力也是沒辦法改變的 03/07 22:35
fuxdk: 靠北 這樣也行 03/07 22:42
andyssfresh: 真的很無力 03/07 22:52
wtfconk: 現在民進黨很會告人民,你這樣影射自己小心唷 03/07 22:52
theta4719: 這阿姨我認識xd 03/07 23:03
grayplace: 有人被告了,回文小心 03/07 23:05
wwe4s: 推 03/07 23:12
roger2: 真好笑 03/07 23:24
justice0926: 優質文章 03/07 23:26
Orz9106: 時空背景不同啦 這我知道 03/07 23:39
Allen320: 本來還以為是你的照顧經驗,看推文才知道原來是XDDD 03/07 23:41
samuelosk: 阿姨還養了一隻成天吠人的光頭狗幫她罵共匪同路人 03/07 23:5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sdfgh0920 (39.9.67.121 臺灣), 03/07/2021 23:51:37
ww: 通常這時候半小時內會湧進大量ID推爆 03/07 23:54
ww: 幹 怎麼都沒人 你們禮拜一放假? 03/08 00:29
shell5566: 這篇其實很好笑 只是還沒收到錢不能推 03/08 00:55
lionleo228: 其實不錯 03/08 01:10
heyjude1118: 失智到以為蟑螂是寵物卯起來養 03/08 01:17
age317: 笑死XDDDDD 03/08 08:49
onepiece2041: 蟑螂到是蠻急著消毒的 03/08 08:50
TokyoKind: 蟑螂急惹 03/08 09:22
romeogigli: 好好笑 03/08 09:25
redblouse: 笑著笑著就哭了 03/08 09:38
mo110113: 笑死 03/08 09:43
vancepeng: 通常這種文 馬上就會有鶴鳴防暴部隊進駐 03/08 09:52
vancepeng: 啊看到了 03/08 09:52
runningboy: 這篇厲害啦 03/08 09:53
mmnnoo: 講過的話都忘記,沒錯呀,事實證明太多次了,真的有鐌智呀 03/08 10:00
mmnnoo: 。一樓能反駁嗎? 03/08 10:00
gn0481914: 你知道我欠薪多久了嗎?推個屁 03/08 10:05
galium: 笑著笑著就哭了 03/08 10:18
rexx0520: 幹笑死 03/08 10:20
snake7222: 失智,低能,817 03/08 10:30
antonio019: 這篇有夠機掰XD 03/08 10:37
eyesnsd: 優質 03/08 10:38
Blazeleo819: 就可板也只剩這種自以為有趣的爛笑話會爆了 03/08 10:42
Blazeleo819: 隔壁是不是還住一個失智阿北,連自己阿公怎麼死的都 03/08 10:44
Blazeleo819: 要講好幾種版本 03/08 10:44
XXXXHAY: 轉三小廢文 03/08 10:52
after1: 靠北 03/08 11:02
Laucus: 我好像也在照顧她 03/08 11:03
nutted: 靠背阿 看推文才會意過來 03/08 11:04
blackvision: 靠杯我看到香港腳才覺得怪怪的 03/08 11:14
sxscts: 笑屎 03/08 11:17
c8c8c8c8c8c8: wwwww 我看到老馬才意識到 03/08 11:18
adamsung: 幹 秒懂你在說那位畜生 03/08 11:27
YCC28: 側翼覺青來了 03/08 11:27
bigbill: XD 03/08 11:32
stonecoldii: 有笑 03/08 11:36
aidsai: 馬上有 FU 03/08 11:36
iPhoneX: 一樓也滿好笑的 03/08 11:38
mmnnoo: 古有鹿茸馬,今有失智菜… XD 03/08 11:39
a2156700: 很難照顧 03/08 11:48
kronioel: 越好笑越可悲 03/08 11:49
popteamepic: 唉 笑著笑著就哭了 03/08 11:53
Beramode: 笑死 03/08 12:01
sanshin: XDDDD 03/08 12:02
ra223son: 優質 03/08 12:06
Mspirit: 高級酸 03/08 12:10
Thide: 你很勇敢喔 03/08 12:14
inmatao: 可笑的是拿公帑去營利,然後留給需要需援助人士的只有3床 03/08 12:15
Tare1224: 可以 03/08 12:16
inmatao: 啊 還有更好笑的是,一直在轉移話題的某粉 03/08 12:16
ben100rk: 一堆柯糞真他媽該吃屎 03/08 12:16
JAY711230: 看推文秒懂哈哈哈 03/08 12:24
grayplace: 你小心這個阿姨很會養蟑螂咬人,叫熱心民眾查你水表 03/08 12:27
mrYiDa: 靠腰啊 看到一半才懂 03/08 12:28
lskd: 看推文才懂 連任的都爛 03/08 12:29
naker: 哈哈哈哈 03/08 12:30
jokerjuju: 笑死 03/08 12:33
sheagia: 笑死 綠畜哭暈 03/08 12:34
pate41: 一樓好笑XD 03/08 12:38
a509170123: 這個很懂欸xD 03/08 12:45
virginleo: XDDD 03/08 12:51
s5894143: 不好笑 03/08 13:01
FFtera: 看推文突然懂了,笑死XDDD 03/08 13:06
bandee: 幫推 一堆領錢蟑螂一直噓 嘻嘻嘻 03/08 13:06
ya8957: 拷貝...害我看的那麼認真... 03/08 13:09
forhorde5566: 蟑螂怎麼還沒集結?沒關鍵字就無法啟動嗎> 03/08 13:10
Dooo: 好文推推 03/08 13:11
Chaconn: 看推文笑了XDD 03/08 13:12
kissung: 裝睡の阿姨是叫不醒的QQQQQQQQQQQQQQQQQQQQ 03/08 13:16
ooxx101: 推 03/08 13:42
ajim36: 真的集體失智 03/08 13:42
mosqutiolamp: 夠靠北XDD 03/08 13:47
grayplace: 阿姨是醫院老闆,卻總是要求你自己去跟主管談加薪? 03/08 13:50
percy921: 救柯板正常發揮 噁畜柯只會派網軍 03/08 14:01
Tiandai: 笑死 03/08 14:15
longgnol: 佩服家裡死人還有時間噓文的蟑螂 03/08 14:20
hikki430: 股票不是漲到屎無前例的多嗎?蔡有這麼爛就快去罷免她吧 03/08 14:24
oba5566: 笑死XDDDD 03/08 14:30
GGINDOWBOW: 笑死 03/08 14:37
hungwei0810: 看推文才懂XD 03/08 14:45
AK56: 一樓XD 03/08 14:56
winstonuno: 靠北看推文才懂 03/08 14:58
AEae2014: 皮諾可,這個直接電死 03/08 15:06
astrophy: 笑死 03/08 15:11
onsk: 蟑螂寫不出來的高級反串XD 03/08 15:13
janya: 別帶風向好嗎 這篇又沒說是領導 03/08 15:21
az61007: 03/08 15:36
robertcamel: 幹 有笑有推 XDDD 噓文蟑螂滾去吃屎 03/08 15:40
gjlcky098875: 別轉這種噁文過來污染joke = = 03/08 15:51
stephenlin: 阿伯比較嚴重 03/08 15:52
longkiss0618: 笑著笑著就哭了 03/08 15:55
Jameshunter: 可憐阿 03/08 15:56
laybear: 笑死 03/08 15:57
xiao2chen: 笑死 03/08 15:59
Lumbereddy: 笑死 03/08 16:31
heyjude1118: 這的這個老人我有印象,有次淹水還開戰車出去玩 03/08 16:50
yys310: 幹 笑死 在八卦版認真看這篇還沒看出來 想說怎轉到joke 03/08 17:01
joekaojoekao: U 03/08 17:11
andrew66666: 神作 03/08 17:15
Rsew: 看到一半就笑了 03/08 17:16
johnisjohn: 高級酸 03/08 17:20
KIWI92012: 我知道, 這個失智老人是老蔡對吧 03/08 17:23
XseraphimX: 笑死 03/08 17:25
AGODC: 這老人姓蔡厚 03/08 17:27
taogc: 這速度我以為進錯版了 03/08 17:31
gn00063172: 一樓是預言系? 03/08 17:40
MartinJ40: 政治文推XD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08 17:54
ISAF: 還要看推文才懂?果然只有被帶風向的份 03/08 18:05
worshipA: 笑死 又一堆平常很少出沒在這的蟑螂來推文了 03/08 18:06
CmDawn: 顏色對了政治文就不會被噓 03/08 18:19
ptckimo: 中肯事實推 03/08 18:21
H132196: 笑死 03/08 18:35
entsai: 100分 03/08 18:36
entsai: 黨工超廢 都被禁了嗎 03/08 18:39
kimimskimi: 真的靠盃 哈哈 03/08 18:41
entsai: 好爽 煙黨蟑螂生氣 開心 03/08 18:41
gold97972000: 看得懂但是不好笑= = 03/08 18:44
joeyyjo4: 乾高級酸,快笑死 03/08 18:53
woerns: 笑死,有笑有推 03/08 18:54
lovelatin: 屌欸,高級酸 03/08 18:54
s891234: xDDDD看推文才懂 03/08 18:58
rocks: 看推文才知道,好強XD 03/08 19:04
JONES0816: 推的都是中共同路人 03/08 19:18
QAQer: 看推文才看懂的484智商不足 = = 03/08 19:19
itoh: 八卦推文部隊又來污染joke了 03/08 19:32
chasher: 賀民蟑螂部隊又來處理了 03/08 19:36
anxcvi: 推太慢了 03/08 19:37
trenteric: 笑死 這篇很高級 03/08 19:38
feelingday06: 還來啊 03/08 19:42
gametv: 八卦版柵欄又壞了,輿情小組不要污染別人的版好嗎 03/08 19:47
gametv: 八點開始推果然很符合上班時間呢 03/08 19:49
c8xji: 換版帶風向啦? 03/08 19:55
wjk1113: 我是不是認識你照顧的失智老人? 03/08 19:57
mozo: 只能苦笑 現在只能發這種暗喻文 不然得罪蟑螂綠共就慘了 03/08 19:58
new71050: 黨工笑不出來 03/08 20:04
Frankaze: 蠻好笑的 03/08 20:23
devin0329: 弱智文 03/08 20:25
WaLaGiGi: 笑屎XDDDD 03/08 20:26
age317: 太好笑 噓的人是玻璃心嗎 03/08 20:37
time3Q: 猛文 XDDD 03/08 20:38
HcrnyDragen: 還沒爆? 公關公司要扣錢了啦 03/08 20:45
way7344: 。 03/08 20:50
littlelinsyu: 現在是馬上派蟑螂來噓文喔? 03/08 20:51
claymath: 哈哈哈哈 03/08 20:53
luoqr: 噓的是家屬嗎XD 03/08 20:58
rayana4517: 八卦柵欄鎖好一點 03/08 21:00
a70664518: 哈哈哈 03/08 21:01
PeterU: 推!! 2022/2024柯P加油!! 民眾黨加油!! 03/08 21:05
v19791119: 我竟然認識她 03/08 21:15
jhunter: 一樓更好笑 03/08 21:16
RLH: 不錯笑 很有才 03/08 21:20
sws6815657: 讀第二遍後勁超強XD 03/08 21:20
a4567850: XD 03/08 21:35
DCARDNOBRAIN: 看推文時間就知道上班了 03/08 21:45
DudeFromMars: 這個失智老女人我認識 勞工殺手對吧 03/08 22:02
xxblack: 最近ptt蠻多紅蟑螂來寫作文 03/08 22:08
xxblack: 編故事洗腦 03/08 22:09
xxblack: 恭喜大陸繼續被武漢肺炎洗了又洗 03/08 22:09
xxblack: 也不看看對岸的富豪例如馬雲財產充公,中共說充公就充公 03/08 22:11
xxblack: 。人民可以有意見嗎?有意見的早就埋在土了 03/08 22:11
Ivudaisuki: 笑死 03/08 22:12
entsai: 好多蟑螂 法國菜不錯吃厚 03/08 22:15
entsai: 蟑螂領1450還加班 好辛苦 03/08 22:35
kluele585: XDDDDDDDD 03/08 22:38
gink: 這阿姨真面熟 03/08 22:39
nurikolu: 我好像知道是誰 笑死 03/08 22:45
papafrita: 推 03/08 23:13
papple23g: 還有兩年 哭 03/08 23:16
iamjohnny: 風向還在洗啊 03/08 23:22
heat0204: 失智辣嬤 03/08 23:30
Pillow2586: 滾 03/08 23:33
grayplace: 阿姨的蟑螂正在咬你,小心!!! 03/08 23:36
WayneHong: 而且他有很多小朋友粉絲,明明年紀輕輕沒失智,還整天 03/08 23:50
hozy: 推推 03/09 00:06
assddd0206: 媽的我該笑還是該哭 03/09 00:21
staynero8007: 笑死 03/09 00:23
GaHead: 高級酸XD 03/09 00:25
wilson31507: 有笑有推 03/09 00:27
david12763: 呵 只會影射別人網軍又找不到證據的不知道是哪一個陣 03/09 00:28
david12763: 營 03/09 00:29
rndsulgye: 想偷渡 03/09 00:30
zxp9505007: 這阿姨我也知道 16年進來的對吧XD 03/09 00:45
WDXuan2000: 這阿姨跟老馬我好像都認識 03/09 00:54
lppllp123432: 神之才子 03/09 01:02
a1000359: 阿姨LUL 03/09 01:13
thankmilk: 滾 03/09 01:27
Davil0130: 推文時間也太集中了吧 03/09 01:48
goldhan: 跟騙走我小豬撲滿的那個阿姨好像喔 03/09 01:51
hanklun: 4%滾 03/09 03:02
bambooxp: 有創意哦 03/09 03:05
gametv: 都是一波一波的推,小牛你們輿情小組也太明顯了 03/09 03:08
garfunkel: TMD畜生滾回八卦板啦 03/09 03:29
WrongHole: 03/09 03:58
a34567: 悲哀到笑 03/09 03:58
qImo: 我看推文才看懂 有點好笑 03/09 04:08
jeans520: 起手式:不然貴公司要選那一位失智禿頭? 03/09 04:10
MotleyCrue: 馬的笑死 03/09 06:46
bizer: joker版黨工沒績效拉,還在網軍黨工 03/09 07:09
happy360: 太搞笑了 03/09 07:14
kymcoco: 哈哈 好多人氣pu pu 03/09 07:25
Emper: 萊菸文94噁心 03/09 07:27
yenfuu: 失智認證的課程上了沒,沒?!你沒資格顧 03/09 07:31
sammueltw: 說真的台中市中山醫護理之家也五萬,其他最低35k的兩 03/09 07:40
exit1713: 笑死 03/09 07:42
william4914: 難得u文 03/09 07:49
oldcircle: 高級酸XD 03/09 07:50
kevin540: XD 03/09 07:52
zoe11ee: 只會叫你去跟老闆說啊的那個阿姨嗎 03/09 08:11
miaoking: 梗 03/09 08:13
plasticdrink: 蟑螂噓不夠力,扣當天獎金 03/09 08:14
abc55643: 韓導沒白紙黑字不承認,更爛的是有白紙黑字卻失智 03/09 08:16
ll1117: 把工作當工作就好,不要幻想什麼有興趣學以致用之類的 03/09 08:17
dever: 知道要養一群啥都不會只會抱怨的廢物有多難嗎? 03/09 08:20
tkhunter: 笑死 03/09 08:44
xx810032: 只能推了 03/09 08:47
pdchen1218: ㄏㄏ 03/09 08:48
v2tsbasa: 沒有瞬間打成XX大概是沒打到某個阿夫羅頭吧 03/09 08:52
Zeldaman: 哈哈哈 03/09 08:53
fightyin: 推 03/09 08:56
zxcasdjason1: 看懂了 XD 03/09 09:01
ZuraJiaNai: 還真的八點才開始推XDDD 03/09 09:14
guolong: 看懂了XD 03/09 09:32
kaya855108: 哈哈幹 這阿姨是不是還活錯時代每天都在時空不同之術 03/09 09:40
jk01: 真有才 03/09 09:44
sank: 笑死,超貼切 03/09 09:56
mic1007: 4%仔雨晴小組辛苦了 03/09 09:57
k078787878: 再推一次真的幽默 03/09 09:57
kilhi: 原來是酸文 03/09 10:00
mic1007: 4%仔這裡不是救柯版誒誒,麻煩回去八卦取暖好嗎 03/09 10:04
aasawfish: XDDDDDDDDD 03/09 10:17
rronbang: 林靜儀? 03/09 10:33
GUMIGUMI: 得分 03/09 10:34
irisann1013: 這阿姨是不是小四還是小五生的? 03/09 11:08
chwz: 笑死 03/09 11:18
vancepeng: 看噓文就知道蟑螂教母又出手了 03/09 11:21
frank75623: 看到法國菜跟老馬就覺得怪怪的... 03/09 11:27
lovez04wj06: 笑死 03/09 11:29
maxiiiii: 817的女神耶 03/09 11:48
joeyben: 靠腰 看推文才發現 03/09 12:02
liuedd: 靠碑,看推文才懂 03/09 12:06
GreenMay22: 蚵粉邏輯死去 03/09 12:07
ks007: 笑死 03/09 12:09
philae1112: 推 03/09 12:22
colenken: 這麼難搞?應該要安樂死才對啊 03/09 12:22
Ydragongg: XD 03/09 12:44
w9: 躲在中間推文應該不會被注意到 03/09 13:28
Nadialove: 笑死 03/09 13:45
kingingl: 靠北,這篇厲害 03/09 13:56
AGATELINK: 以為要看沈重的人生百態,突然發現這人我也認識 03/09 13:59
armay: 她有叫你有問題去和你老闆說是吧? 03/09 15:19
acer368: 100分! 03/09 16:27
staynero8007: 這個病人養很多蟑螂 03/09 16:48
hcln24: 技者快來抄xd 03/09 17:03
qqpbpp: 唉 難過 03/09 17:04
axu4vup: 兩邊都是狗屎,然後兩邊人在吵哪碗比較香 03/09 17:06
dcoog7880: XD 03/09 20:17
GPdaGG: 藏太深了吧xDDD 03/09 20:18
mark117: 這就是柯文哲失敗的地方 真正應該做的是政府要成立公共補 03/09 20:41
mark117: 助還有公共的療養但是這會擋人財路所以柯文哲不敢做 03/09 20:41
bryan7114: 神文 朝聖 03/09 20:57
banmi: 太多影射,太少事實... 03/09 21:13
miaflash03: 這阿姨我知道 03/09 22:01
a100820: 再看一次覺得有點神 03/09 22:07
mozozo: 辛苦了 03/09 22:12
mozozo: -.- 03/09 22:12
qmzoak: 膜拜 03/09 23:12
stillsustin: 月領九萬就別嫌了 03/09 23:48
ss910126: 笑死 03/10 01:19
q22w: 幹 好深XDDDDD 03/10 01:29
q22w: 我還想說為什麼會爆 03/10 01:30
SnowCat1430: 還以為是八卦版 03/10 10:29
HAHAUCCUQQ: 其實不好笑 03/10 11:12
bibufish: 推某樓說的 失智阿姨衛生不好 養了很多蟑螂 常常放出來 03/10 15:51
bibufish: 咬人 xD 03/10 15:51
hsnujuju: 優文 03/10 16:51
woajw: 阿姨他媽的臭婊 03/11 01:54
jass87987: 藍藍高潮 03/11 09:04
ayakiax: 你小心查水表 03/11 09:55
blowchina: 靠杯XXDDD 03/11 11:35
echo951753: 優文 03/11 16:17
ds361007: 這梗很深 笑死 03/12 08:01
loking: 哈哈哈 03/12 10:52
SangoGO: 從老馬開始覺得不對靜 03/12 13:29
coolmark01: 真的高端罵也,看了推文才領悟 03/13 17:03
helloffx: 這位阿姨很熟悉 03/13 19:24
qkenny: XD 03/13 20:35
yuanyuanchan: 你真有才XDDD 03/14 23:42
uppp: 看到法國菜就知道了XDDD 03/15 22:46
jenqhau: 你沒顧過人,不要隨便拿長照開玩笑 03/28 16:42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joke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joke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joke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