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oke
標題
Fw: [新聞] 憑什麼國王比皇后大!女大生發明「無性
作者 sirius65482
時間 2021/01/21 20:29:29
人氣 推:154 噓:75 留言:326
分享給朋友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W2MTdv4 ] 作者: ks32437 (dcbz2234)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憑什麼國王比皇后大!女大生發明「無性 時間: Thu Jan 21 19:37:09 2021 1.媒體來源: ETtoday 2.記者署名:艾琳愛吃吉拿棒 3.完整新聞標題:憑什麼國王比皇后大!女大生發明「無性別撲克牌」 甩歧視狂銷1500 副 4.完整新聞內文: 最近Netflix影集《后翼棄兵》正夯,刮起一股西洋棋風潮。不過今天要討論的不是西洋 棋,而是同樣擁有「國王」及「皇后」的益智遊戲─撲克牌。 近日,荷蘭一名23歲法醫心理學系畢業生Indy Mellink發明一副「無性別撲克牌」,去 除撲克牌裡傑克(Jack)、皇后(Queen)、國王(King),分別改以銅牌、銀牌、金牌 代替同等值撲克牌,不讓國王專美於皇后前。目前,這副牌已熱銷超過1,500副! 去年夏天,Mellink與親戚解釋撲克牌規則時,突然靈光乍現,心想:「對耶!為什麼國 王的價值比皇后高呢?」 在父親的鼓勵下,Mellink決定發明「無性別撲克牌」,打破存在於撲克牌世界裡這上百 年男高女低的傳統。接受採訪時,Mellink回答:「如果我們有這種國王地位比皇后高的 階級制度,即使是在遊戲裡微小的不平等,也會影響我們的日常生活。」、「這彷彿是 在說『嘿!妳比她還不重要喔。』」 經過多次失敗及測驗,Mellink終於發明出這款「無性別撲克牌」,拿掉原本的傑克、皇 后、國王,牌面上改印「銅盾」(Bronze)、「銀幣」(Silver)、「金條」(Gold) ,代替同等值撲克牌。前50組已被親友們搶購一空,受到好評,於是Mellink決定印刷更 多副在網路上販賣。 沒想到,短短幾個月內,就銷售出超過1,500副至美國、法國、德國、比利時。甚至還有 一些商店對無性別撲克牌感興趣,與Mellink接洽。 去年夏天,Mellink與親戚解釋撲克牌規則時,突然靈光乍現,心想:「對耶!為什麼國 王的價值比皇后高呢?」 在父親的鼓勵下,Mellink決定發明「無性別撲克牌」,打破存在於撲克牌世界裡這上百 年男高女低的傳統。接受採訪時,Mellink回答:「如果我們有這種國王地位比皇后高的 階級制度,即使是在遊戲裡微小的不平等,也會影響我們的日常生活。」、「這彷彿是 在說『嘿!妳比她還不重要喔。』」 經過多次失敗及測驗,Mellink終於發明出這款「無性別撲克牌」,拿掉原本的傑克、皇 后、國王,牌面上改印「銅盾」(Bronze)、「銀幣」(Silver)、「金條」(Gold) ,代替同等值撲克牌。前50組已被親友們搶購一空,受到好評,於是Mellink決定印刷更 多副在網路上販賣。 沒想到,短短幾個月內,就銷售出超過1,500副至美國、法國、德國、比利時。甚至還有 一些商店對無性別撲克牌感興趣,與Mellink接洽。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https://www.ettoday.net/dalemon/post/53182 6.備註: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G95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00.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1229031.A.E44.html
VVizZ: 智障 01/21 19:37
tyrande: 智障 心靈勝利法 01/21 19:37
melissalewis: 可悲 01/21 19:37
benomy: 銅牌:金屬平等! 01/21 19:38
arnold3: 台灣在女權意識這一塊還是差西方很多 01/21 19:38
qk3380888: 1500副撲克牌有很多嗎 01/21 19:38
zjes40604: 憑什麼金比銀大??? 銀權團體站出來 01/21 19:38
heyd: 怎麼不發明無性別西洋棋? 01/21 19:38
kcclasaki: 喔..... 01/21 19:38
behaveber: 還以為熱銷1500萬副Zzz 01/21 19:38
olalo: 幾個月,1500副,狂銷? 01/21 19:38
afflect: 大老二的小二為什麼比A大? 01/21 19:38
QBey: SJW是門好生意 01/21 19:38
theeht: 那就不叫撲克牌 就其他桌遊啊 01/21 19:38
bravo223999: 87 01/21 19:38
kaodio: a士是男的還女的 01/21 19:38
A80211ab: 無聊 那這牌算法不同 01/21 19:39
sdflskj: 真的笑死 那他去翻英國史還不大崩潰 01/21 19:39
i689tw: 智障 01/21 19:39
qk3380888: 金幣比銀幣大就不算歧視??? 01/21 19:39
i7851: 那西洋棋國王比皇后廢就沒人說話? 01/21 19:39
orze04: 可是西洋棋的皇后比國王還強 01/21 19:39
cystal: 改西洋棋規則啊 幹 01/21 19:39
devil0915: 搞清楚好嗎!如果王后的另一半不是國王,那她還是王后 01/21 19:39
devil0915: 嗎,所以憑甚麼比較大?憑他是國王,不然你什麼都不是 01/21 19:39
uiue: ==??? 01/21 19:39
YaLingYin: J比Q小怎不出來講?J不是男的? 01/21 19:39
eric19860102: 兩性平權自助餐吃屎 01/21 19:40
kixer2005: 你爽就好 這麼大聲幹嘛 01/21 19:40
wwewcwwwf: 英國影劇其實前年有拍真實版的 完全是棄兵的正史 01/21 19:40
AGIknight: 狂銷1500副 01/21 19:40
diadem1122: 低能兒 01/21 19:40
heyd: 但西洋棋沒皇后可以但不能沒國王悠 01/21 19:40
wwewcwwwf: netflix拿來拍女性版 還浮誇... 01/21 19:40
ti1990: 為啥金比較大? 銅銀金都是重要的基礎材料 01/21 19:41
theeht: 矯枉過正 01/21 19:41
DarkChilles: 幹妳妹Jack憑什麼比Queen小 01/21 19:41
heyd: 就跟現實一樣 就是因為有國王 她才是皇后 皇后沒了還能兵升 01/21 19:42
Qaaaa: ?? 歐洲國王可以是女的誒 01/21 19:42
heyd: 變皇后 01/21 19:42
Qorqios: 這才是發財之道............ 01/21 19:42
frgthy: 腦子有問題 01/21 19:42
rich3826: 銅權主義者站出來 01/21 19:42
slimu0001: 1500副叫熱銷?這標準也太低了吧 01/21 19:42
EstelleRinz: 智障 低能兒 01/21 19:42
sheagia: 白癡女權 01/21 19:42
tcypost: 過一陣子就會出男男 / 女女撲克牌 01/21 19:42
trywish: 看規則怎定吧,大老二最大的反而是老二。 01/21 19:42
CharleneTsai: 我比較好奇法醫心理學是在學什麼?研究屍體的心理 01/21 19:42
weltschmerz: 智障==還還就一個等級跟功能區別而已 怎麼不說ace還 01/21 19:42
CharleneTsai: 狀態嗎 01/21 19:42
tinghsi: 憑甚麼金比銀大 是不是金屬歧視? 01/21 19:42
weltschmerz: 比其他都大是什麼道理== 01/21 19:43
alex10282: 1500副==當乞丐都比這好賺 01/21 19:43
sheagia: 跟綠畜一樣自衛高潮 01/21 19:43
trywish: 會比較大單純是13比較大,你應改1/ace比較大也行,和圖案 01/21 19:43
trywish: 關聯性根本不大。 01/21 19:43
getx105: 白左連銷量也要吹,可悲 01/21 19:43
NaoGaTsu: ... 01/21 19:43
max60209: 很懂右的左 01/21 19:43
holyhelm: 可以玩大老Q啊 01/21 19:43
Nexpring: 1500..... 01/21 19:43
wwvvkai: Q憑什麼比J大 01/21 19:44
EEzionT: 西洋棋國王根本廢物 01/21 19:44
Ilona: 到底都在玩什麼鬼... 01/21 19:44
heyd: 對了 還可以玩金屬平等 數字平等 字母平等啊 01/21 19:44
zzff92: 無聊 以前女人又不用打仗 當然國王比較大 01/21 19:44
sonyabear: 母豬腦弱 01/21 19:44
rockho: 邏輯死去的團體 01/21 19:44
xpxp123xp: 說真的 可憐 01/21 19:45
SRNOB: 未滿14歲為什麼不能做愛 這是歧視 01/21 19:45
BeNative: SJW撲克牌 值得你擁有 01/21 19:45
fit8590: 改規則就好了 01/21 19:45
Vassili242: 為什麼老二最大 快發明大XX 01/21 19:45
momocom: 週期表平等協會表示 01/21 19:45
xxx60709: 英國也就算了,法蘭西皇室沒女王當然比國王低,是要篡改 01/21 19:45
SRNOB: 小男孩為什麼不能買18禁的東西 這是歧視 左膠世界 01/21 19:45
xxx60709: 歷史逆 01/21 19:46
badguy227: 這種下棋不就是古代戰爭演變來的,有本事回到以前戰爭 01/21 19:46
heureuxseed: 世界就是被這類人越高越亂 01/21 19:46
badguy227: 年代女生全部上戰場啊,支持兩性平權全民皆兵,三軍統 01/21 19:46
badguy227: 帥都能女性了這絕對沒有歧視 01/21 19:46
johnwu: 西洋棋的皇后很強耶 可以到處跑 01/21 19:46
neowu: 1500副隨便一個嘖嘖眾籌都贏它好不好 01/21 19:46
maximu: 可悲 01/21 19:46
weihome: 只有天父沒有天母,這是歧視 01/21 19:47
chaobii: 低能賤屄母狗 01/21 19:47
BeNative: 想當老K請你上戰場打仗 01/21 19:47
purplemagic: 八卦版噁男殺豬果然崩潰了,欸嘿嘿 01/21 19:47
sunnywing: 要是國王跟皇后職權顛倒 女權就改罵國王只會吃軟飯 01/21 19:47
Heedictator: 母豬加油 自尋死路沒關係 當我們男人吃素就對了 01/21 19:48
ericsonzhen: 1500? 01/21 19:48
wwewcwwwf: 古代皇后一堆情夫哩 當然能亂跑 國王大都被釘在宮里 01/21 19:48
qwaqwa2007: 大老二啦 01/21 19:48
ja1295: 還以為1500萬… 01/21 19:48
ko234488: 低能女權自助餐 01/21 19:49
iwcuforever: 為什麼金比銀銅價值高,銅更有實用性吧 01/21 19:49
eterbless: 1500副叫熱銷 是不是少打萬? 01/21 19:49
somefatguy: 為何是黑色白色對戰? 01/21 19:49
marginalFeng: 台灣一年內要求全面換撲克牌 否則不重視兩性平權 懂 01/21 19:49
Innofance: 建議改玩西洋棋,皇后比國王強好幾倍 01/21 19:49
lcw33242976: 誒幹,原來女權錢錢那麼好賺 01/21 19:49
lcw33242976: 那我也要來看看有哪些東西能改造一下讓我賺錢了 01/21 19:49
Heedictator: 哪天真的惹起來一個一個抓起來糙 01/21 19:50
Justin890820: 左派又在斂財了 01/21 19:50
ZunYin: 政治正確厨 01/21 19:50
weishin: 因為是國王的妻子所以叫皇后,如果是女人當國王,那叫女 01/21 19:50
arcanite: 三國殺表示 01/21 19:50
chuck5669: 明顯是在自慰 01/21 19:50
weishin: 王 01/21 19:50
loveapple33: ...她們怎麼不自己發明自己的牌要佔人家豆腐 01/21 19:51
MaBumblerQQ: 可悲女權 肏 越看越氣 01/21 19:51
herryherry: 快笑死XD 01/21 19:51
teleportcat: 1500 可悲 賣黑人撲克牌一定更賺 01/21 19:51
binco: 所以這跟動漫撲克牌差在哪? 01/21 19:51
dogkorea5566: 神經病 01/21 19:51
wwewcwwwf: 現在不小心碰到女生手或講個話就被告了 男少跟女接觸吧 01/21 19:51
Scott850205: 智障撲克牌 01/21 19:51
greedystar1: 熱銷幾副 我沒聽清楚 01/21 19:52
vicklin: 這根本歧視元素 01/21 19:52
virusDA: 西洋棋表示: 幹 為什麼我腿比皇后短 01/21 19:52
bernon: 跟 豪爹油 如出一轍 01/21 19:52
obovqq: 西洋棋歧視男性 抗議 01/21 19:52
kaodio: 有一個撲克牌遊戲紅心還有黑桃Q最大 好像叫X豬 01/21 19:52
whathefuc: 大老二:? 01/21 19:53
believefate: 為什麼用金銀銅 歧視不同膚色的金屬喔? 01/21 19:53
weltschmerz: 這樣她很多東西可以搞 像是延長線公母接頭 消防水管 01/21 19:53
e1q3z9c7: 等哪天女人不花男人的錢再來說平等 01/21 19:54
easyfish: 低能 01/21 19:54
powerworld21: 同花順打不過福路號斯了 QQ 01/21 19:54
PTLy2: 憑什麼金的價值最高,明明銀銅是大眾最常用的金屬,要求金屬 01/21 19:54
swgun: 記者的名字是怎樣啊 01/21 19:54
azt911231: 西洋棋表示: 01/21 19:54
violegrace: 1500 01/21 19:54
Strasburg: K是國王(King) Q是皇后(Queen) J是三小(Jack)? 01/21 19:54
kurtsgm: 比天鴿還弱也在那邊..... 01/21 19:54
PTLy2: 平權....叭叭叭叭叭~ 01/21 19:54
aries5420: how dare you 01/21 19:54
Lawlight: 可以用黑人白人黃種人,政治更正確 01/21 19:54
psycho420: 87 01/21 19:54
smile5566: 「經過多次失敗及測驗」,不就換名字跟圖片而已嗎 01/21 19:54
bluehttp: 1500很多嗎? 01/21 19:55
iPadProPlus: 低能,根本沒人在歧視吧 01/21 19:55
xzcb2008: 白癡 01/21 19:56
Hsan: 可以因為礦物不是人類就歧視礦物ㄇ 01/21 19:56
gene51604: 還敢歧視銀和銅== 01/21 19:56
Mei5566: 低能,難道父權還要去抗議佩佩豬劇情 01/21 19:56
finhisky: 直接改規則成 Q 比 K 大不就好了,斂財喔 01/21 19:56
UC93: 憑甚麼ACE又比皇后大 01/21 19:56
tudo0430: 那為什麼西洋棋皇后這麼強?! 01/21 19:57
riker729: 女權風潮 但有點莫名其妙就是了 01/21 19:57
zszsdd: 女權團體:我們往兩性平權又邁進一大步 01/21 19:57
seysem: 三小 國王比皇后大是性別歧視? 那騎士是三小 01/21 19:57
MrBing: 你他媽歧視銅牌啊 01/21 19:57
deathsong: 西洋棋的皇后好像比較強欸 01/21 19:57
stock0907: 改放狗 製圖學者 蟑螂 鬼牌一張光頭 一張臉打馬賽克 XD 01/21 19:57
shintz: 1500副XDDD 01/21 19:57
bvckk: 認真無聊,有本事廢掉現有撲克吧再報吧 01/21 19:58
color3258: 去歧視(x) 想賺錢(o) 01/21 19:58
wwewcwwwf: 只知道這2年證明黃種男性確實是最下等的 尤其是華人臉 01/21 19:58
Housetobe: 銀權 銅權表示…… 01/21 19:58
suckpopo: 北七勝利法,女權主義者的最愛 01/21 19:58
CrushQQ: 接下來就是西洋棋了 01/21 19:58
JudgmentLin: 這是有歷史脈絡的 媽的 01/21 19:59
thegame09305: 左到最後就是兩個字形容 智障 01/21 19:59
mayasky: 1500夠開模的錢嗎? 01/21 19:59
uyangpong: 我提議以後8最大 01/21 20:00
Bansar: 兩性憑拳 01/21 20:00
joanrey: 怎沒想過國王可以是女的, 他這潛台詞國王一定是男的 01/21 20:01
franzos: 台灣還不快抄襲一波 還附加抗菌效果 01/21 20:01
p30123: 外國人不懂大老二的埂 01/21 20:01
jerrylin: 因為在實務上 皇后就是沒作用啊.................. 01/21 20:01
ooolllddd: 開心就好,對這事不在乎 01/21 20:02
jerrylin: 就算是英國女皇 她的身分也是皇 不是后 01/21 20:02
jerrylin: 她老公是叫王夫 01/21 20:02
jim1122: 台女最愛^_^可悲 01/21 20:03
iPolo3: 蠢 01/21 20:03
masoho: 1500,不忍噓 01/21 20:04
vup4154: 四個國家 才賣出1500副... 嗯 很好 01/21 20:04
ffaatt: 一堆撲克牌放一堆系列 01/21 20:04
hanslins: 這跟台灣國貼紙一樣,她爽就好,管他幹嘛?小圈圈中自爽 01/21 20:04
hanslins: 的事還少嗎?自己中二的事還少嗎?國中生比大小一樣 01/21 20:05
grandwar: 啊你自己設計遊戲改規則就好了啊,發明輪子幹嘛 01/21 20:05
Jerryh0312: 這個欠棒棒調教 01/21 20:05
juncat: 1500我還看了兩三次後面有沒有"萬"被蓋掉結果沒有 01/21 20:05
wei771988: 憑什麼金比銀大 01/21 20:06
kevin1996: 媽的有病 01/21 20:06
BF109Pilot: 有夠無聊,西洋棋皇后那麼強怎麼不說?? 01/21 20:07
oneshot: 乾脆11 12 13就好啦 01/21 20:08
ernova831: 1500 悲慘到不忍噓 01/21 20:08
DreamYeh: 同樣的 憑啥 金>銀>銅 ? 憑啥西洋棋皇后超強 01/21 20:08
jamesrain: 看不起我們銅族的就是了啦 01/21 20:09
reaturn: 1500,不忍噓 01/21 20:09
s4511981: 左膠到底可以低能到什麼地步? 01/21 20:09
starbucks16: 三小 01/21 20:09
bakasensei: 母豬腦袋到底都裝什麼 01/21 20:09
CrackedVoice: 有女王啊, 弄成K=女王, Q=男寵 不就好了XDD 01/21 20:09
phoenix1017: 憑什麼一對比什麼都沒有的大,瞧不起單身的人嗎?幹 01/21 20:09
cokecolatw: 西洋棋:??? 01/21 20:09
ImBBCALL: 母國王公皇后啊 01/21 20:09
Harrison1814: 就只是撲克牌而已...有需要這麼認真嗎 01/21 20:09
k47100014: 憑啥是金銀銅而不是銅銀金? 01/21 20:10
DreamYeh: 另外仔細看新聞...1500叫啥熱銷...快笑死了XDDD 01/21 20:10
Hibria: 平權撈仔啊 01/21 20:10
toty1101: 可撥 01/21 20:10
super0949: ACE:不管改怎樣都是垃圾 01/21 20:11
recondite15: 憑什麼王后一定是女的,性別歧視沙文主義 01/21 20:11
DARKMS: 可憐,還是撲克牌差在哪,智商低別出來丟臉 01/21 20:11
devilsky: 1500也能算熱銷...? 01/21 20:11
a2364983: 坦白說挺無聊的 正視歷史事實來警惕自己不是更好 硬要改 01/21 20:12
AnitaHailey: 無聊 01/21 20:12
SantaNM: 美國阿Q 01/21 20:13
pttcage: 爽就好 不如直接寫11、12、13就好 01/21 20:13
xxzzyyo: 從英文看比較合理 英文的Queen有女王跟王后意思 所以才 01/21 20:13
Asce: 白痴頭頂 01/21 20:13
xxzzyyo: 有這種質疑吧 01/21 20:13
tnnua: 所以說 要讀歷史 01/21 20:14
Deparic: 所以現在是歧視銅囉?那你有種不要用家電改金線啊 01/21 20:14
seminal: 女拳鬥士 01/21 20:14
pttcage: 搞個金銀銅還要腦內轉換 01/21 20:14
gn01948540: 真的北七 01/21 20:14
eririlover: 白癡 01/21 20:14
s87269x: 幾個月賣1500…這要不是SJW炒新聞根本賠死 01/21 20:15
jasontzymann: 三國殺海放這低能發明,還銅盾勒,母捏牛啦 01/21 20:15
leoyeh: 女權份子就是一群弱智 01/21 20:16
pttcage: 十八銅人:為什麼我地位比小金人低 01/21 20:16
abadjoke: 爛到笑 當年天鴿的好人卡是不是賣得都比這個多? 01/21 20:16
nega883100: 女拳 噁 01/21 20:16
aa780318: 西洋棋兵升是變性嗎? 01/21 20:16
QQ925: 腦子是個好東西 我希望每個人都有 01/21 20:16
vincent59: 無聊 01/21 20:17
gibson72: 好人卡撲克牌專賣給鄉民也不只1500 01/21 20:17
movieghost: 怪醫黑銅盾 01/21 20:17
ginopun10477: 阿不就好棒的發明 01/21 20:17
kaet: 倒覺得這女生蠻聰明 這麼簡單我怎麼沒想到呢 這樣就可大賺 01/21 20:17
addisonwu: 只會關注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 01/21 20:17
noname78531: 女權 噁爆 01/21 20:17
boyawake: 說一下啊,為什麼歧視銅 01/21 20:18
QoGIVoQ: 白癡SJW在自慰 幾個月1500 01/21 20:18
kaet: 一筆了 左膠市場也不小吧 XD 01/21 20:18
gsm316060: 115圖 笑死 01/21 20:18
viceten: 把國王改成女的不就好了 01/21 20:18
arx3721: 西洋棋的國王表示.... 01/21 20:19
OOQ: 所以你是不是歧視銅牌? 01/21 20:19
yankbarca: 媽的 腦袋裝屎 01/21 20:19
kaet: 萬一取代舊式撲克牌 發明者就留名歷史了 01/21 20:20
SY082022: 玻璃心 01/21 20:20
reaturn: 英國女王表示:為什麼國王一定是男的? 01/21 20:20
jackwula9211: 憑什麼金比銀大,無貴金屬主義者抗議 01/21 20:20
ZoddKiWi: 2為什麼比1大?騎士? 01/21 20:20
greensaru: 自助餐好ㄘ 01/21 20:20
kaet: 說實話我就想用這種撲克牌 01/21 20:20
a4786033: 笑死,有夠低能 01/21 20:21
heyd: 230樓 西洋棋小兵跟象棋小兵一樣有進無退 如果前進到最後一 01/21 20:21
heyd: 格沒死的話 就可以選擇變成國王以外的任何棋種 稱作升變 不 01/21 20:21
jared16458: 西洋棋才是真正的男女平權吧 01/21 20:21
heyd: 過是不是變性我就不知道ㄌ 01/21 20:21
jared16458: 只要有能力的士兵都可以變成皇后誒 01/21 20:21
s58565254: 女權真的是低能 01/21 20:21
twpisces: 有夠蠢 國王是王皇后是國王老婆 你直接改成女王不就好了 01/21 20:21
Speeddemon: 記者重新定義什麼叫狂銷 01/21 20:22
luoqr: 成天在討平權真的是白癡 01/21 20:22
syd0518: 怎不用 銅鋰鈊 01/21 20:22
gunfighter: 這種手段多了去 重點是認同感 PTT以前也有人出周邊斂 01/21 20:23
gameboy666: 全世界就是太久沒打戰了,讓那些女權出來亂 01/21 20:23
gunfighter: 財 還不是一堆人買 但在外人看是一樣的智障行為 01/21 20:23
daniel50508: 太神啦狂銷1500副 一定要讓那些男權主義者看看女權的 01/21 20:24
daniel50508: 厲害 01/21 20:24
fraternity: 笑死 SJW之牌 01/21 20:24
zephyr105: 有病 01/21 20:24
kideram: 有夠低能 要不要也去抗議宗教為什麼叫天父 上帝 01/21 20:24
koy70163: 智障...... 01/21 20:25
bomda: 低能左畜 笑死 01/21 20:26
love9: 智障 01/21 20:26
hiimwhisper: 無聊 01/21 20:26
zuiko: 智障 01/21 20:27
DreamYeh: 所以到底賣1500副有啥好報的?要不要隨便google任一遊戲 01/21 20:27
DreamYeh: 王牌組就賣多少-= = 01/21 20:27
y6yv3r4d: 哎 01/21 20:27
revorea: 左膠重新定義狂銷 01/21 20:27
tyifgee: 有sjw價值的撲克牌 01/21 20:27
hmt17: 賣了1500副 1500萬副再來報OK ? 01/21 20:27
littleliu: 有夠低能 01/21 20:28
s13140709: 那為什麼金比銅好 沒人要說歧視嗎 01/21 20:28
ssivart: 讚 女拳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 01/21 20:2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irius65482 (111.246.157.247 臺灣), 01/21/2021 20:29:29
zChika: 左派的市場真大 01/21 20:35
FlynnZhang: 笑死 01/21 20:51
Allenk: 低能的錢真好賺 01/21 21:39
ilohoo: 為什麼不直接11 12 13就好… 01/21 21:55
dieaway: 為什麼金比銀比銅地位高?拜金女 01/21 21:55
homehand: K改成G?Q改成S? 01/21 22:07
heyjude1118: 何金銀都被大師兄當垃圾了,憑什麼比銅大 01/21 22:08
sGuitar: 精神勝利法!酷 01/21 23:05
isidoreboss: 有本事去吵奧運男女一起比啦 01/21 23:20
chris13210: 拿這副牌打只是在討罵 01/22 00:35
psfjcy: 奇怪,這個人是有在倡導全世界牌都要改嗎?怎麼一堆人這麼 01/22 00:54
psfjcy: 氣啊 01/22 00:55
psfjcy: 還是joke點是留言www 01/22 00:55
maniac0630: 憑什麼紙鈔比硬幣大!歧視金屬嗎 01/22 01:06
GGing: 感覺滿像某操作意識型態政黨會做的事...XD 01/22 02:52
child1991: 靠背 怎麼不直接叫11 12 13 01/22 07:53
peteboy: Joke在哪 01/22 08:20
herochang: 照順序念,Q排在K前面,為什麼前面比較小? 01/22 08:35
guenhwyvar: 笑點是有人不知道女王跟皇后英文一樣嗎?幫QQ 01/22 08:41
Xperia: 推樓上 01/22 10:16
whhw: 智障嗎== 01/22 10:27
hschow: 智障 01/22 10:59
krit1009: 腦殘 這樣能扯兩性平權 01/22 11:11
winnietslock: 憑甚麼A比金大,憑甚麼 01/22 12:03
aero0413: 銅牌表示不爽 01/22 12:06
y0099: 不就紙牌的遊戲規則 爭這個好小題大作,沒有其他更重要的 01/22 12:40
y0099: 事了嗎? 01/22 12:40
c24253994: 這概念產品我他媽國小就看過 01/22 13:57
joes85221: 阿西洋棋那隻馬是公是母? 01/22 15:34
pttha: 女權... 01/22 19:05
greencapave: 一憑什麼比零大 以後零比一大 希望數學家能正視這個 01/23 00:56
greencapave: 問題 01/23 00:56
forhorde5566: 快發明無性別西洋棋啊,糙你媽的 01/23 11:28
blueslin: 什麼腦殘想法 01/23 11:37
youwilldie: 再過幾年 男人就要平分一顆睪丸給女人了 01/23 13:50
rechin0917: 大老二: 01/23 14:48
family2909: 白癡 我覺得性別挺好 01/24 12:59
sank: 以後要強規定男廁小便斗都拆掉,憑甚麼男生有小便專用 01/24 17:12
Gamelop: 也是有女王啊.牌面要有女性保障名額才對 01/27 07:47
Diablue: 這個有什麼好失敗的?? 02/03 17:33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joke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joke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joke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