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oke
標題
[趣圖] 實況野球變化球握法教學書
作者 Ulysses
時間 Fri Jul 31 19:43:39 2020
人氣 推:45 噓:0 留言:55
分享給朋友
https://i.imgur.com/A1LdC4W.jpg
https://i.imgur.com/0ZAkCfC.jpg
https://i.imgur.com/7Uiyeha.jpg
請問野球君XXX球怎麼握 野球君:就是這樣握!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 -- 真.燕九郎 https://imgur.com/7aQSXU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236.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oke/M.1596195825.A.F66.html
LengJC: 多啦A夢打棒球 07/31 20:35
v2266514: 你學會了嗎 07/31 20:45
jason7111994: 難怪大王打不到(X 07/31 20:59
bunider: 這三小哈哈哈 07/31 22:39
melman87: 看到標題就有猜到 真的超好笑 07/31 23:02
k2902914: 直接笑炸 太合胃口 07/31 23:19
hotsuma: ...... 07/31 23:32
ryanmulee: 幹,三小啦wwwwwwwww 08/01 00:15
ryanmulee: konami連這都要省 08/01 00:15
Owada: 大家來找碴 08/01 00:28
sawa26: 笑死www 08/01 00:40
tonight0329: 原來如此 08/01 00:58
strawbeauty: 幹這三小 08/01 00:59
c24253994: 我看了三小 08/01 01:00
LargeLanPa: 下一篇多啦A夢猜拳秘訣教科書 08/01 01:12
harry861231: 看球紋啊 08/01 01:30
harry861231: 縫線 08/01 01:30
jjvh: 我總算學會了 08/01 02:38
RC8377: 哦哦看懂了 再來只要多練習就會了 08/01 02:50
fade11: ..... 08/01 04:11
blue5487: 哈哈 08/01 04:20
BuzzerBeater: 我學會了 08/01 04:46
RedBu5566: 大聯盟我來了 08/01 07:03
apporience: 講得太清楚了吧 08/01 07:21
jaguars33: 師父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08/01 07:45
whhw: ... 08/01 07:58
puku950817: 原來是這樣 我會了 08/01 08:19
spfy: 太詳細了吧 我現在已經會投大樹哥的保齡球伸卡了 08/01 08:38
arvsynd: 四張圖是不同的 08/01 09:01
heyjude1118: 曲球的握法好像錯了,大家沒發現嗎 08/01 09:28
z13579: 簽名檔是啥 笑死 08/01 09:34
daniel0215: 三小啦xdddd 08/01 10:38
p2p8ppp: ................................ 08/01 11:05
outzumin: 簽名檔XDDDDDDDDDDD 08/01 11:12
MengXian: 有夠廢ww 08/01 12:01
genaro: 08/01 12:39
nakinight: 這真的專業 08/01 13:27
s5894143: 最後兩個明明是箭頭向下 08/01 13:27
lyz88872723: 簽名檔到底是三小www 08/01 13:30
chia0220: 真的假的這麼搞笑 08/01 15:21
wesley890618: 三小啦笑死 08/01 18:23
happyblack: 這個好笑 08/01 20:33
OGC218: 這怎麼沒有爆XDD 08/01 21:40
Veronica0802: XDD夠ㄎㄧㄤ 08/01 22:15
fenghoho: 燕九郎那個 到底突然哪來的裁判啦!!! 08/01 22:42
Mystiarun: 三小WWWWWW 08/02 00:41
bloodlust920: 不推對不起自己 08/02 01:02
PhySeraph: ㄎㄧㄤ爆 08/02 07:59
chun1579: 太好笑推 08/02 12:02
girafa: 看縫線還是不會XD 08/02 14:58
gdm0037: 三小啦 08/02 16:05
wer90156: 完全明白,然後簽名檔還有裁判XDD 08/02 22:38
sandy0601: XDDDDDDDD 08/03 14:50
Oskar: 這樣公開不就洩底了嗎 ... XD 08/04 14:12
financial911: XDDDDD 08/04 14:25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joke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joke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joke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