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me-sale
標題
Re: [請益] 現在新大樓50年後的狀況?
作者 Tosca
時間 2021/04/07 09:11:34
人氣 推:51 噓:1 留言:104
分享給朋友
※ 引述《menace (menace)》之銘言: : 想請教各位先進,現在新大樓雖然好看,但若50年後是否也會遇到類似今天老舊公寓的狀 : 況呢? : 老舊難以居住,產權複雜難以都更? : 還是現在新大樓規劃比較完善可以住70年以上? : 心中的疑惑...... 我其實很看不懂你規劃想住70年的意義在哪 台灣人平均壽命也才八十歲 你30歲買新大樓住 50年給你已經剛剛好了 在後面大樓怎樣都是小孩要煩惱 跟你無關阿 舊大樓或許問題很多 但說真的等你住三四十年 你也老了 那些問題都不是問題 為什麼? 因為你 不需要了 你三十歲買新大樓住 三十年後 你可是六十歲了 六十歲的時候會怎樣? 聽力來講 四十歲就會開始衰退 六十歲以上 聽力大約一年衰退一分貝 八十歲 至少一半需要戴助聽器 視力更不用說 現代人整天滑手機 四十歲就白內障要開刀的一堆 六十歲以後 白內障的比例幾乎是 百分之百 牙齒也是 四十歲開始牙周病的一堆 六十歲牙齒沒掉光也掉一半了 性能力和性慾也是 先講性慾 台灣無性夫妻非常多 就是幾乎沒有性生活那種 日本比例很高 大約六成 台灣了話 你看批踢踢婚姻版三不五時再吵就知道 無性夫妻有多普遍 再來性能力 台灣男性大約三分之一有性功能障礙 年齡越高 比例越高 性交時間通常也很短 大部分其實撐不到三分鐘 簡單說 大部分四十歲以上男性 不是早洩 就是勃起障礙 少數才有正常發揮功能 那更不用說等你六十歲了 根本就 完全動不了.... 所以一間新大樓 你三十歲買來住 三十年後 你六十歲 你是個 聽力不好 視力不好 牙齒不好 性功能不好 沒有性慾 的 老人 請問你對一棟大樓的需求是甚麼? 有沒有恍然大悟 根本不需要 多少需求XD 這就是舊大樓 為什麼對年輕人住起來很痛苦 因為裡面太多老人 老人的生活需求很低 所以對大樓的生活品質 要求很低 聽力視力不好 影音娛樂需求低 牙齒不好 沒辦法享受美食 性功能低落 想花錢去爽也沒辦法 轉眼間你發現 等你老了 你不需要花任何錢過生活 因為 沒有需求~~ 那等你到這個時候 你還擔心你的大樓住起來怎樣???? 拜託你才住三十年耶 剩下20年 你根本都懶得管了好嗎 還擔心能不能住70年 真是 快笑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5.7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617757896.A.21D.html ※ 編輯: Tosca (203.75.79.40 臺灣), 04/07/2021 09:16:57
dkl1027: 萬一你還活著呢? 04/07 09:17
鄉民不是最愛推安樂死 我覺得每個人應該都要自己訂一個歲數 時間到了就自己去死一死
sagarain: 只有醫生才會有這種數據體驗 一般人只會覺得那不是我 04/07 09:18
※ 編輯: Tosca (203.75.79.40 臺灣), 04/07/2021 09:18:46
abyssa1: 可是看新聞有錢老人好像各種需求都比較大.... 04/07 09:18
有錢老人比較養生 中產階級老了只能放生 ※ 編輯: Tosca (203.75.79.40 臺灣), 04/07/2021 09:19:14
F93935: 從醫學觀點來看房子頗有趣 04/07 09:21
很多人只在意房子會老 忘記自己也會老 事實上 房子比你的身體還堪用太多了 大部分人老化速度比自己房子快 ※ 編輯: Tosca (203.75.79.40 臺灣), 04/07/2021 09:22:10
hide0325: 嗚嗚 不要再說了 04/07 09:22
cchaha: 那時只需要塔位 04/07 09:23
aimlin: 婚姻版吵的都是女的不給啊,有障礙的又不多…… 04/07 09:25
aimlin: 男的不作大概佔4% 04/07 09:27
對阿 其實大部分男的根本撐不到三分鐘 幹嘛不給呢 一下就結束了阿XD ※ 編輯: Tosca (203.75.79.40 臺灣), 04/07/2021 09:28:05
rain2000: 很多年輕人還沒意識到身體問題 人生最精華就是40歲前 04/07 09:27
speculator: 中年已經不太能吃甜食 老了真的大部分都不行了 04/07 09:29
剩下還行的地方就會砸很多錢 有的音響買幾百萬 有的一天到晚換車 更老的就砸錢在火車模型
rain2000: 40以後 食衣住行娛樂都會改變 04/07 09:30
※ 編輯: Tosca (203.75.79.40 臺灣), 04/07/2021 09:32:57
cutesuper: 確實如此啊 這幾年股票加房地產賺錢 想說整理爸媽老家 04/07 09:33
cutesuper: 讓他們好住 結果被老人家打槍 我爸還直白說自己頂多再 04/07 09:33
cutesuper: 活幾年 他媽的重新裝潢要搬出去好幾個月很麻煩 要弄等 04/07 09:33
cutesuper: 他作古再說 04/07 09:33
rain2000: 會開始需要上大醫院看各種慢性病 呵呵 住都市好處就出來 04/07 09:34
guanaco: 好哀傷...... 04/07 09:45
KrisNYC: 大概去年開始就喝熱茶比喝冰飲料舒服 QQ 04/07 09:57
morrishh: 這是事實 擔心房子幹嘛 04/07 09:58
kusomanfcu: 三分鐘是啥小....XD 隨便都20、30分好嗎 04/07 10:05
https://theconversation.com/how-long-does-sex-normally-last-56432 The average (median, technically) across all couples, though, was 5.4 minutes 美國調查了500對情侶 做愛時間中位數是5.4分鐘 範圍從33秒到44分鐘都有 台灣好像也有類似調查 要問泌尿科醫師比較清楚
kusomanfcu: 不過代謝過30是真的明顯 甜食持續砍量 04/07 10:06
kusomanfcu: 連咖啡都不加糖了,甜食限慶生 04/07 10:07
※ 編輯: Tosca (203.75.79.40 臺灣), 04/07/2021 10:09:11
kusomanfcu: 女的不給主要是照顧小孩時間分配問題 04/07 10:09
kusomanfcu: 一堆人好慘... 04/07 10:09
人類時間已經算長的 黑猩猩不到一分鐘 這種事情本來就是快快結束才有效率 人類很奇怪的演化成做愛時間超長 不只是靈長類最長 甚至是哺乳類最長
jecko: 中肯 04/07 10:09
※ 編輯: Tosca (203.75.79.40 臺灣), 04/07/2021 10:10:59
kusomanfcu: 年輕的時候去旅館休息都是用好用滿...現在倒真的不行 04/07 10:13
Ddylan: 我專作男性更年期治療,以身作則就是每天10點就寢 04/07 10:13
Ddylan: 五點半起床準備家人早餐,10分鐘後運動一個半小時 04/07 10:13
Ddylan: 包含重量訓練,核心肌群,配合一周4次1個小時長跑 04/07 10:14
kusomanfcu: 性交時間變長是因為 補食和天敵減少 往娛樂天賦樹去了 04/07 10:14
Ddylan: 地中海式飲食,少加工食品油炸燒烤,配合自己調配營養補充品 04/07 10:15
Ddylan: 今年42歲體能比20歲還棒,睪固酮最近驗過10.96ng/ml 04/07 10:17
kusomanfcu: 別吃速食就有差了 04/07 10:17
Ddylan: 性交時間不要問了,讓板上大家難過而已 04/07 10:18
kusomanfcu: 一年吃的數量用手指都數的出來 04/07 10:18
jerrylin: 萬一80歲沒死 那就把房子賣給想都更的營建公司去養老院 04/07 10:19
jerrylin: 這問題不是很好解決嗎?????煩惱啥????????? 04/07 10:19
Ddylan: 好啦,時間不是最重要,硬度,performance等等也很重要 04/07 10:19
jerrylin: 反正台灣人都認為房地產只會漲 過40年後只會更值錢 04/07 10:20
jerrylin: 鐵定能負擔的起一二十年養老院的費用吧 04/07 10:20
jerrylin: 台灣人只愛瞎操心 沒人會去想怎麼解決問題 明明很簡單 04/07 10:20
kusomanfcu: 其實重點都在體脂率 04/07 10:21
jerrylin: 現在的養老院爛是因為商機不夠 窮人想把老人丟去等死 04/07 10:22
jerrylin: 等有錢人也想住養老院 兒孫沒空養 就會有好的養老院 04/07 10:22
jerrylin: 世界上的問題有90%是錢能解決的 不要瞎操心好嗎 04/07 10:23
jerrylin: 該操心的是你沒錢 04/07 10:23
jerrylin: 性交問題磕一顆威而鋼就解決了啦 吃藥見效最快 04/07 10:26
jerrylin: 不然威而鋼怎麼會可以賣那麼貴 04/07 10:26
勃起障礙才是吃威爾鋼 早洩吃了沒用好嗎 你和大多數男性一樣把兩個問題都搞混了
kusomanfcu: 沒買過不知道 04/07 10:28
Ddylan: 專業在這裡,威而鋼只能解決硬度問題,其它通通不行喔~~ 04/07 10:28
※ 編輯: Tosca (203.75.79.40 臺灣), 04/07/2021 10:29:38
H2: 跪求Dylan大提供養生秘笈 04/07 10:29
Ddylan: 就上面寫的啦...長期作到很難,我真的是異類@@ 04/07 10:31
H2: 通用宅設計 https://i.imgur.com/6WXvFKN.jpg 04/07 10:32
H2: 可以參考一下 04/07 10:32
kusomanfcu: 睡眠和體脂率 說真的影響最多 04/07 10:32
kusomanfcu: 那個過40就是一堆揪高爾夫的 04/07 10:36
xiankelai21: 推文有夠精闢XD 04/07 11:06
jasonlin2100: 我都一次20分鐘啦 不信來約啊來約啊 04/07 11:07
jerry1019: 能做到D大一週4次每次1小時的跑步,效果就能驚人 04/07 11:07
sagarain: 有運動就會刺激睪固酮啊 04/07 11:10
Ddylan: 光有氧不夠,還要配合重訓,肌力,核心肌群 04/07 11:11
Ddylan: 所以我每天還有ㄧ個多小時的重訓,肌力練起來跑步更有幫助 04/07 11:12
F0r: 還好我30歲左右開始養生 呵呵 04/07 11:21
F0r: 有氧是真的不夠的 有氧只能增加粒線體還有心肺功能 肌力、耐 04/07 11:22
F0r: 力這種東西通通練不到 04/07 11:22
Unsullied: 40歲真的是一個砍 我覺得整個能力都下降了 04/07 11:23
Unsullied: 當然也是因為職業沒日沒夜工作的關係....哀 04/07 11:23
wtf426: 回ai 大 搞不好勃起障礙的很多 只是台女不會發文 04/07 11:24
jerry1019: 更正。本魯童年就搬運工,肌力夠所以有氧效果快。 04/07 11:29
jerry1019: 到職前只騎兩週兩次單車,體能、持久、子彈暴增。 04/07 11:30
aesdu: 我只有168+健身環是不是不太夠~ 04/07 11:30
jerry1019: 體重一週少1.5。主要強調肌肉量要夠。 04/07 11:31
aesdu: 我都照正確姿勢使用健身環,不偷吃步的~ 04/07 11:32
piliwu: 老了連去歐美旅遊都不行沒辦法坐長途飛機 04/07 11:33
F0r: 給樓上建議,選擇直飛的商務艙 你可以發現去歐洲很輕鬆 04/07 11:37
F0r: 帶本書去看, 吃點東西,躺下來睡一覺就到歐洲了 04/07 11:38
kusomanfcu: 坐遊輪阿 04/07 11:39
yufon: D大男人救星也,希望本魯到60歲也能猛猛地! 04/07 11:52
chogosu: 聽起來過40歲,人已經差不多掛了 04/07 12:02
icevenus: 眼睛到底怎麼辦 04/07 12:08
icevenus: 年輕的時候可以在家玩馬拉松,現在要天時小鬼睡著,人和 04/07 12:16
icevenus: 大家都有fu有體力,真是感傷 04/07 12:16
checkman: 我要及時行樂了 04/07 12:30
menace: 其實是以都市規劃的角度來思考的 跟我居住沒什麼關係 04/07 12:53
KrisNYC: 自然促睪太累 過了某年記 感覺直接外源補方便 04/07 13:12
koushimei: 不是有人說過 有錢的話 大樓要補強成新的很容易 04/07 13:26
koushimei: 重點應該是管委會能正常運作 這樣集資讓大樓維持較佳 04/07 13:27
koushimei: 狀態,應該不是難事 04/07 13:27
chouwang68: 這篇有笑到,醫生今天火力全開啊,XD。 04/07 13:50
ducke: 中肯 04/07 14:35
cka: 被你講完好像60歲就可以準備去死了 QQ 04/07 15:58
批踢踢鄉民不是最愛推安樂死 阿怎麼就不討論幾歲就該死一死
akiramilk: 蠻中肯的 04/07 16:19
※ 編輯: Tosca (203.75.79.40 臺灣), 04/07/2021 16:22:45
mark0204: 你自己跟家人訂一個歲數了沒?時間到了嗎?去死了嗎? 04/07 16:28
ppnow: 同感,就跟車子一樣,年輕時候想買酷炫跑車拼命賺錢,賺夠 04/07 17:44
ppnow: 了才發現不如一台頭又大 04/07 17:44
horb: 有嗎。跟個人修養比較有關係。老了沒需求。通常年輕的時候也 04/08 09:11
horb: 差沒多遠 04/08 09:11
horb: 不過上一輩小時候住的房子更破爛。現在水泥房對他們已經很不 04/08 09:12
horb: 錯了 04/08 09:12
CaLawrence: 我聽你在嘴砲 我一個嬸婆對房子要求得很 就看財富好 04/08 09:32
CaLawrence: 吧 04/08 09:32
q24983416: 感謝版大突破一文我的盲點 04/09 21:50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home-sale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home-sale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home-sale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