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me-sale
標題
Re: [請益] 房仲的口袋物件??
作者 dans
時間 Fri Feb 14 09:23:54 2020
人氣 推:7 噓:7 留言:45
分享給朋友
※ 引述 《Fujiwarano (獨孤浪客號:)》 之銘言: : 現在一堆人問我  : 再找找不到的新北林口區域內一千萬成交以內的近十年三房  : 對仲介業務來說 這三個就算是必定會介紹給需求客戶的口袋案子 : https://lihi1.com/LF5E3 : https://lihi1.com/SOZDZ : https://lihi1.com/F2ADg 永慶名聲會臭不是沒理由的 旗下仲介不專注在專業上 只會搞些投機摸狗或攻擊別人(同業、買方) 房板賣屋就只能透過賣屋文 結果多次在回文、推文假討論真廣告 每次被指正就牽拖『信義更爛啊,你怎麼不說信義』 是啊,信義爛 永慶是爛成渣了 話說回來 林口永慶現在搞懂什麼時候申報實價課稅和土增稅了嗎? 房仲做八年連稅都不知道怎麼申報,根本雷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6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581643436.A.1EC.html ※ 編輯: dans (223.137.161.80 臺灣), 02/14/2020 09:25:15
cofepupu: 標題是"房仲的口袋案"所以別人貼他認知的口袋案加入討 02/14 10:53
cofepupu: 論錯了嗎?像某人連回文討論都文不對題的好像又違反版規 02/14 10:53
cofepupu: 可以檢舉囉,水桶快樂。 02/14 10:53
cofepupu: 已備份,嘻嘻。刪文也沒用 02/14 10:53
cofepupu: ptt就是有某人這樣的只會追著別人ID攻擊抹黑的蟑螂才會 02/14 10:54
cofepupu: 爛掉,可憐哪 02/14 10:54
cofepupu: 武漢肺炎沒有解決這樣的蟑螂真的太可惜。 02/14 10:55
dans: 林口永慶可以分享一下要怎麼樣一起在股板永久水桶嗎 02/14 10:59
benny3579: 推XD 02/14 11:43
antiyahoo: XDDDD 02/14 12:51
Chris5566: 馬上仲仲惱羞護航xd 02/14 13:27
Chris5566: 一直假回文真偷渡物件,自己區域內的行情都不懂還要告 02/14 13:30
Chris5566: 建商,然後問後續下文都不敢回應xd 笑死人 02/14 13:30
Fujiwarano: 你的寄信給建商 建商根本沒把你放在眼裡 我也八卦爆料 02/14 13:42
Fujiwarano: 了 也沒建商來理我 所以你要問啥後續? 笑死人的是你 02/14 13:42
Fujiwarano: 通常建商會裝死不理的就是自知理虧 希望風頭過去罷了 02/14 13:43
Fujiwarano: 真正不懂行情的是你懶的跟你吵就跟原PO我已當空氣一樣 02/14 13:43
Fujiwarano: 反正自有板上檢舉魔人會專治網軍蟑螂 輪不到我出手 02/14 13:44
Fujiwarano: 要學zeroyaking每天一篇賣屋文我也可啊 大家希望的話 02/14 13:51
dans: 別吧,你那麼雷包,還會檢討板友出價太低,還是別上來荼毒 02/14 13:57
dans: 板友 02/14 13:57
cofepupu: 柬埔寨哥這次會被桶十年嗎?真期待喔 02/14 13:59
cofepupu: https://lihi1.com/3lG2b 別人陳述有人出價低的事實, 02/14 14:05
cofepupu: 有人玻璃心碎,可憐哪。 02/14 14:05
zeroyaking: 有人叫我嗎 我是Po買屋文強迫症患者XD 02/14 14:19
Chris5566: 哇當初誰被打臉,現在說別人才不懂行情哈哈。跟已購戶 02/14 14:29
Chris5566: 爭價位xd 02/14 14:29
Chris5566: 當初不是信誓旦旦說什麼回辦公室查資料很容易檢舉建商x 02/14 14:30
Chris5566: d 笑死 02/14 14:30
Chris5566: 身為仲介不懂區域內行情被電有什麼都好護航的,回家提 02/14 14:32
Chris5566: 升自己素質才是正解 02/14 14:32
cofepupu: 建商新屋已購戶不都是那種自以為買到便宜,等到要賣的 02/14 14:33
cofepupu: 時候才在哭的嗎?自稱懂行情?笑鼠人。 02/14 14:33
dans: 請問樓上林口永慶,買到漏水屋的何解? 02/14 15:08
cofepupu: 專治網路蟑螂不是林口永慶的我也可以來回答你,板上365 02/14 15:20
cofepupu: 篇文章自己不爬文,真的可憐哪。 02/14 15:20
dans: 為了做業績逼媽媽買漏水屋,還賴在裡面不搬出來,可憐哪 02/14 15:30
cofepupu: 有板橋漏水老公寓還自豪的奇葩,我是第一次看到。舔共舔 02/14 15:37
cofepupu: 到武漢肺炎逃回台灣,怎不在武漢火神山住好住滿? 02/14 15:37
cofepupu: 整天大陸大陸喊的舔共,怎麼不趕快回去你所謂祖國領身 02/14 15:39
cofepupu: 份證,放棄台灣國籍跟剪掉健保卡?不就跟黃安同副德性嗎 02/14 15:39
cofepupu: ?笑鼠人。 02/14 15:39
Chris5566: 抱歉喔,我買的價格比你們仲介說的價格便宜多了,我不 02/14 17:08
Chris5566: 知道是我自以為便宜,還是你們仲介的專業度有問題啦xd 02/14 17:08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home-sale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home-sale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home-sale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