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r
標題
[問題] 開一台240萬+的車,邊際效益有多少?
作者 caeasonfb
時間 2021/11/24 19:30:56
人氣 推:52 噓:7 留言:105
分享給朋友
目前勁戰代步中,在車陣中穿梭鑽縫閃四輪的照後鏡時, 看到很大氣的Lexus RX 或 美型的BMW X4 總會不敢繼續鑽, 覺得它們有一種氣場震懾了我催油門的右手。 查了一下這兩款車至少也要240萬。 不知道開這種等級的車,可以帶來多少邊際效益? 可以簽到多高的訂單? 把到多正的妹? 會不會扣除邊際成本,比開神A、神R、神crv的平均邊際利潤還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6.128.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37753458.A.4CB.html
SA01: 你去吃米其林扣掉商業聚會之外會去算邊際效益? 11/24 19:32
SA01: 發廢文前有算過邊際效益嗎 11/24 19:33
bang59487: RX就爸爸車是有啥好載妹的.. 11/24 19:35
CaLawrence: 我之前開神a 現在開benz 說真的 開習慣真的沒差 11/24 19:36
CaLawrence: 一開始還是有點期待有什麼不一樣 等他變成你的日常 11/24 19:37
CaLawrence: 一部分 也就那樣 11/24 19:37
tomy10417: 很實用阿,沒有奢侈品的感覺 11/24 19:38
tfct: 認真回答:出車禍時才感覺的到邊際效應 11/24 19:40
berryc: 買入門車邊際效益最高, 因為只是要那個logo 11/24 19:42
jammy4102921: 開不起的不懂、開得起的無感,大guy4這樣 11/24 19:59
btpeter: 都休旅車 有啥好載妹的…… 11/24 20:01
z85917131: rx哪需要240 11/24 20:04
JEON: RX 兩百萬就有了...不用240 11/24 20:21
MAXX228: 少來,兩輪仔照鑽好嗎 11/24 20:26
heliotropism: 車比較好開,保養貴,就醬 11/24 20:43
tyantmf: RX 可以載妹阿 是不是有人載不到 11/24 20:47
hanasiro: 等你開超過2000萬的車再來考慮這問題也不遲 11/24 21:00
JOHNJJ: 沒用 11/24 21:06
JOHNJJ: 還不如一台黑色瑪莎拉蒂 11/24 21:07
bpwolf: 個人覺得只有前幾天有差 11/24 21:10
bpwolf: 沒幾天就習慣了 反而普通車開得更自在 11/24 21:10
john668: 看你是幾萬幾萬比阿 11/24 21:35
john668: 100萬 vs 250萬 明顯有差 11/24 21:36
john668: 外型 內裝質感與設計 安全配備 馬力 LOGO 差太多 11/24 21:36
GymRat: 高級牛頭牌 11/24 21:43
reallocust: 以前開486,現在開GS,是真的會覺得塞車排隊時比較不 11/24 21:46
reallocust: 會有人在你前面插隊 11/24 21:46
aa00788: 窮人思維 11/24 21:48
GOPOL: 這二台不就都是休旅車.....載妹要開C300吧 11/24 21:56
cc02040326: 開過公司yaris跟老闆的740 後者明顯比較被尊重 11/24 22:02
cc02040326: 開鴨鴨都被硬剪線不然就插隊 馬的 11/24 22:03
iiiikkk: RX還好吧 11/24 22:28
iiiikkk: 把Lexus當作高級Toyota 就沒有什麼感覺了 11/24 22:31
Evoque: 開出去聯誼一次就懂了 11/24 22:31
NCTUsucks: Lexus就toyota2.0 能有什麼邊際效應 11/24 23:24
LexusNo1: 買不起lexus的魯蛇又在酸葡萄了xddd 11/24 23:27
deamo0708: No1先把你的lexus拿出來再說啦 11/24 23:31
jim1538: 零頭而已 有什麼嗎 11/24 23:54
god2: 沒啥吧,不要把工具神話了,我開了也沒有啥實質改變 11/25 00:01
riripon: 屁啦 我上周開到台北下班時間依然兩邊2輪拼命鑽 11/25 00:06
cutethau1: 有沒有讀過經濟學啊…邊際效用每個人一樣嗎? 一台 11/25 00:20
cutethau1: 200萬的車對窮人邊際效用可能無窮大,對富人可能像 11/25 00:20
cutethau1: 一般人開國產車一樣而已 11/25 00:20
tyantmf: 零頭那位 加油 11/25 00:27
linda0215: 不會 11/25 00:31
buff: 哈哈哈哈哈,零頭那位是什麼鬼啦? 11/25 00:47
b131325: 基本上只有大七S咖啊法怕撞到黑道大哥的會遠離 11/25 01:13
b131325: 200的車說實在滿地都是 11/25 01:14
tfct: 爸媽的零頭吧 11/25 01:16
momoWade: 是指繳完貸款跟養車,薪水剩零頭吧XDDD 11/25 01:19
sai80808: 哈哈哈哈零頭那個笑死,跟日行一善一樣XDDD 11/25 01:26
JiangDong: 我開crv,但我女朋友應該比你的正非常多 11/25 01:30
jim1538: 還真的買了 現在兩台輪流開 11/25 01:31
koes2005: 那些特地放照片其實心裡還是覺得有優越感,但又要假 11/25 02:37
koes2005: 裝不在乎沒什麼頗呵 11/25 02:37
tyantmf: 50萬內能裝B成這樣,我也覺得蠻強的 11/25 02:38
ahlolha: 不是開雙B比較少被插 是一堆開雙B的習慣爛愛貼很近 11/25 03:12
ahlolha: 別人是要怎麼插? 11/25 03:12
eric00611: 神R不予置評,神A神C又沒撞測,不要提出來鬧啦 11/25 07:57
whatbb123: 靠笑死哈哈哈哈哈 11/25 08:10
deamo0708: 好我知道你的二手bmw了,那您的零頭賓士是哪台呢? 11/25 08:21
KurtCobain: 現在停車要慢慢爬,否則容易被強制煞停,機車從後 11/25 08:29
KurtCobain: 面靠近一點,也被減速,每次都被嚇一跳 11/25 08:30
Trybeer: 裝逼的真的很多耶 11/25 08:35
letwind: 邊際效益...可以裝逼XD 11/25 08:38
gp30083: 看臉,講幾次。 11/25 08:55
LunaRin: 沒有的人很羨慕,對有的人來說不過就是日常 11/25 08:58
goodboy26: 我看到米漿跟阿法會特別禮讓,不是因為車子品牌而是 11/25 09:18
goodboy26: 因為開車的人XDD 11/25 09:18
leoleo747: 現在路邊停十台,五台是1A2B1L,哪有差 11/25 09:28
bakuman: 丟臉 難怪是裝b仔 11/25 09:48
a901922001: 買台手排86比較爽 11/25 10:02
ainor: 一開始會很開心,到處show說自己有新玩具,一陣子後就 11/25 10:03
ainor: 懶了 11/25 10:03
ja6150: 在台北沒差,不要命2輪仔一樣照鑽照切 11/25 10:44
rainsilver: 邊際效益是這樣用? 11/25 11:55
CaLawrence: 不放照片被說唬爛 放照片被說炫耀 真難伺候 11/25 12:01
Tubeyou: 台灣街景太醜,出門開台好車才是一種享受 11/25 12:20
Tubeyou: 不然到處都是廉價感強姦你的眼睛 11/25 12:20
spursmanu: 買賓士零頭然後超在意油耗XDDD 11/25 12:33
EJ19830917: 被零頭哥笑死 11/25 12:51
marco790818: 大家是不敢過來https://i.imgur.com/RpuZwpG.jpg 11/25 12:52
marco790818: 11/25 12:52
riahserf: 發廢文的邊際效益有多高 11/25 12:54
imshamus: 二手老雙逼的確是零頭沒錯啦 11/25 14:53
AQUANGEL: 賓士也能炫,優越感標準那麼低了喔 11/25 16:17
finals: 其實台灣豪華品牌也才佔20% 並沒有大家說的滿街都是 11/25 18:20
finals: 不過台北都會區就真的滿多的 信義區 東區 就很多 11/25 18:21
marunouchi: 推文好好笑XDDDDDD 11/25 18:38
PublicAgent7: 我開ghibli,上禮拜心碎 供您參考 11/25 19:24
jdkcupid: 你的問題就是答案啊,你是產生不出那個效益的 11/25 19:27
jdkcupid: 不如問你媽 11/25 19:28
SaberMyWifi: 零頭被抓包超丟臉XDDDD 11/25 22:41
griffick: 你的廢文也沒有邊際效益阿 11/25 22:58
milichang: 零頭哥連加油錢都要斤斤計較,你可以考慮和阿威還 11/25 23:57
milichang: 有馬川普結交一下,組個車板歡樂聯盟如何? 11/25 23:57
HowardChan: 畢業第一台就bmw,搞得換車只能買Porsche,再來換 11/28 23:13
HowardChan: 車還真的有點苦惱 11/28 23:14
分享給朋友
近期熱門文章
car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