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r
標題
[新聞] 女子油門當剎車踩 直直撞破超商玻璃門
作者 hvariables
時間 2021/07/21 12:49:19
人氣 推:39 噓:1 留言:60
分享給朋友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3610521 女子油門當剎車踩 直直撞破超商玻璃門 https://img.ltn.com.tw/Upload/news/600/2021/07/21/3610521_1_1.jpg
女子油門當剎車踩,直直撞破超商玻璃門。(記者蔡政珉翻攝) 2021/07/21 08:36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大湖警方今天早上指出,一名桃園市30多歲業務員,昨 天至苗栗縣大湖鄉拜訪客戶時,途中在當地一間超商購物後要倒車離開,原本女子要先踩 剎車後打R檔倒退,卻直接踩成D檔車輛也因此奔出,撞破超商玻璃門。 超商落地窗因此破了一個大洞,而轎車車頭保險桿毀損,所幸女子並未受傷。當地民眾說 ,突然聽見蹦一大聲,還夾帶著玻璃碎裂聲音,趕緊出來關心,才發現有車輛撞入超商。 警方呼籲,駕駛於排檔的時候可以再三檢視自己打檔是否正確入檔,踩剎車及油門時輕踩 為原則,倒車時也應充分注意後方狀況確保安全。 心得/說明: 開車的時候應該要專心開車不應該分心, 踩剎車及油門時一開始應該要輕踩不要踩太大力以免發生意外。 -- 沒說小乘大乘上座部佛教馬哈希尊者帝釋所問經講記77頁拆穿佛法大乘騙局上座部佛教明昆《南傳菩薩道》真釋迦牟尼佛的菩薩成佛之道 大乘菩薩成佛之道 妙法蓮華經華嚴經心經金剛經梵網經(菩薩戒)、圓覺經楞嚴經大乘假佛經。 阿彌陀佛 藥師佛 大日如來大乘假觀世音 維摩詰 龍樹 地藏王大乘假菩薩 https://www.ptt.cc/bbs/soul/M.1584460614.A.E88.html 上座部佛教目犍連子帝須那先偽經大乘十方諸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22.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26842962.A.3FC.html
Bimmer3698: 毫不意外 07/21 12:50
sm981512: 狗不拉屎 07/21 12:51
z85917131: 樹懶車 07/21 12:51
knight289: 時間正確 07/21 12:51
ccc101419: 沒有牽拖爆衝給推 07/21 12:54
HyDroGen2528: 是不是兩腳開車 = = 07/21 12:55
gevin: 這是打錯檔位,不是把油門當剎車踩吧 07/21 13:02
MK47: XDDDDDDDDDDDDDDDD 07/21 13:02
chencjj: 結果女性車主保費還是比較便宜 07/21 13:02
love9: 太油了三寶 07/21 13:05
aggressorX: 超商的玻璃對女是不是有莫名的吸引力 07/21 13:06
belucky: 飽飽飽 07/21 13:07
asdhse: 左腳控制煞車就不會了 07/21 13:10
Gary9163: #失控暴衝#車主自救 07/21 13:11
CCOOGG: 女司機 07/21 13:13
s155260: 不意外 07/21 13:14
mike1124109: 這輩子不要再開車了 07/21 13:14
smaller: 如果是特斯拉 標題就不一樣了xd 07/21 13:16
FreedomKoala: 合理懷疑兩腳開車 07/21 13:17
muaci: 這個記者是用腳打檔嗎 07/21 13:21
Seattle995: 小可 並不是很意外 07/21 13:24
tonyxfg: 打錯檔位不會讓車子高速衝撞超商,用力踩油門才會 07/21 13:24
st210113: 三寶車子在起步都是全油門嗎.... 07/21 13:30
kobe7610: 垃圾三寶 07/21 13:31
accvol: 另一篇新聞說是男駕駛,所以到底是男是女? 07/21 13:37
chenming867: 超商怎麼撞了上來 07/21 13:39
pphhxx: 我用R檔都不敢踩油門的 07/21 13:40
windlll: 好奇那款車 07/21 13:44
tarjan33167: 卻直接踩成D檔車輛也因此奔出<<記者用腳打檔 好屌 07/21 13:45
mouz: 都是可以上國道的四輪啦,是男是女不重要 07/21 13:48
RanceTsai: 就兩根也能踩錯 07/21 13:54
LimYoHwan: 買特斯拉吧 記者和ptt都會幫妳一把 07/21 14:10
YJM1106: 小妹弟 07/21 14:14
calendario: 誰叫超商要開在那邊XD 07/21 14:19
JayceYen: 三寶日常 07/21 14:28
Jackey52013: .....…............. 07/21 14:42
mingchaoliu: 寶寶寶 07/21 14:59
js52666: 沒有尖叫煞車? 07/21 15:06
PCC2003: 這是打錯檔吧 07/21 15:28
slash66: 為什麼三寶都起步大腳全油門?? 07/21 15:28
ayuhb: 跟機車一樣哈哈 一堆三寶都是起步大灌油門,然後開 07/21 15:41
ayuhb: 始慢慢騎 07/21 15:41
jaceda: 三寶沒把自己撞死已經很好了 07/21 16:24
MGSV: 看到這種都覺得極扯 拜託放過路上的大家 07/21 16:28
whoisfeng: 一定是煞車壞了 07/21 16:58
jerryx35: 一手女用車 07/21 17:05
silentdriver: 為什麼新聞標題不用正式寫法,直直不是正式用法。 07/21 17:14
NorthGod: 三寶 07/21 17:55
cychine: 一手女用車 07/21 18:24
ImpactBlue: R檔跟D檔,位置有差,在變換檔位時,煞車就沒踩好吧 07/21 19:00
ImpactBlue: 還有始動,是放開煞車滑行,不是先踩油門 07/21 19:02
ImpactBlue: 這人平常開車的動作流程,應該就不正確了 07/21 19:03
relaxcloud: 在這種低速地方,剛入檔就踩油門…就算他打對檔, 07/21 20:10
relaxcloud: 瞬間倒車出去不會出事嗎…我看是先打錯,然後嚇到 07/21 20:10
relaxcloud: 又採錯…真的不要再開車了 07/21 20:10
sadako517: 要打R前是在空檔,踩油門也不會怎樣吧 07/21 23:12
DATION: 到底是打錯檔還是油門煞車踩錯 這記者也是個三寶 07/21 23:55
nknu20: 還好沒撞到人,老天保祐 07/22 04:19
closedltw: 應該不是起步大腳油門,是想要大腳煞車緊張踩錯造成 07/22 12:31
chng8371: Ninja 07/26 18:13
分享給朋友
近期熱門文章
car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