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r
標題
[問題] 預算150萬左右新車建議
作者 SIGNAL2017
時間 2021/04/07 00:05:46
人氣 推:158 噓:11 留言:351
分享給朋友
各位大大好,小弟最近打算購入自己人生的第一輛車(開車經驗約3年,之前都開家裡的新 馬3通勤),預算在150萬左右,但對購車比較無知,所以想上來尋求各位大大的建議。 心中喜好的排序是: 1. 外型亮眼(比較喜歡有流線or轎車型) 2. 保養負擔越小越佳 不需要的東西排序是: 1. 車內空間(無妻小,未來也都是自己開車上下班) 目前心中的選項只有Lexus ES200。 補充1: 自己其實很喜歡toyota86(因為很喜歡它的外型),可是因為是家中會出一半,自己 出一半,所以會考慮一下爸媽的建議(他們覺得86妥善比較差,而且現在似乎也沒有車可 試駕的樣子)。 補充2: 小弟目前年齡範圍在24~30之間,在軟體業工作,想請問有沒有比較適合現在自己 的車和品牌。 ------------------------------------------------------------------------------ 首購族比較慎重,各位大大的建議都會納入考量然後去試駕的,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215.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617725150.A.3DF.html
wellkom: MX5 有考慮過嗎? 04/07 00:06
ItBanK: ES空間很大欸 04/07 00:07
qx5: Model3 04/07 00:07
※ 編輯: SIGNAL2017 (140.116.215.200 臺灣), 04/07/2021 00:08:28 ※ 編輯: SIGNAL2017 (140.116.215.200 臺灣), 04/07/2021 00:08:54
WORLDKING56: Mx5一票,不然就是86 04/07 00:08
notagoodman: 報年紀居然是範圍 04/07 00:09
Realite: 而且範圍還很大... 04/07 00:10
yyw9877: 您母親生你生好久.... 04/07 00:12
dahlia7357: 女生報24~30還情有可原,男生報24~30???????????? 04/07 00:13
coldsword: arteon 04/07 00:14
tonyhung: 不需要空間 但心裡的選項是es200?! 04/07 00:14
wellkom: 沒看清楚家裡會幫忙出,這種的你還是看長輩喜歡什麼 04/07 00:16
wellkom: 車吧,要不然這預算能買的車還蠻多 04/07 00:16
seed77788: 如果家裡情況可以裝充電樁再去考慮model 3吧 外型見 04/07 00:18
seed77788: 仁見智 保養應該是這個價格帶最低 04/07 00:18
kyoforever: Q50呢?豪華款159萬 3.0 V6 300匹 04/07 00:19
kuohungting: BMW 218i 04/07 00:20
wellkom: 86都被長輩嫌妥善差了... Q50不知道要死幾次 04/07 00:22
Vincentpccb: MX5 再一票 04/07 00:25
flac: A180 04/07 00:26
kps1247: MX5可愛 04/07 00:27
lyphard121: VW Arteon或Kia Stinger 04/07 00:27
etop: camry 04/07 00:28
kuohungting: 呃 我是指218i gran coupe 04/07 00:28
Lightee26: tivoli吧,路上沒看過 04/07 00:29
henryhao: 86 不是妥善的問題,是不實用吧? 04/07 00:33
sobigone: 86喜歡就趁年輕買呀 之後結婚得換務實的車了 04/07 00:33
Sparxxx: 不在意空間就看lexus IS吧,相比ES更接近86 04/07 00:34
Sparxxx: 但今年只剩IS300h ,略超出你的預算 04/07 00:36
a45: prius phv 04/07 00:39
SSS120329: 118i一票 04/07 00:45
martinkyuu: CHR,保證後座不會有人敢上車 04/07 00:47
BMW740Li: mx5,有家庭或有年紀都不適合 04/07 00:47
allen11513: Q50+1 04/07 00:50
shaddock1996: Arteon 04/07 00:53
bala045: 福斯 阿田 04/07 00:53
aggressorX: model 3 04/07 00:54
xrozew857: 218 gc +1 好帥啊啊啊啊啊 04/07 00:55
Ice970107: 推A180 AMG 04/07 00:57
ann9101245: GTI 04/07 00:57
aa00788: 推內科一天看100台的ES,小資族的裝B首選。 04/07 01:01
DYTwu: Q50 300GT 、stinger 04/07 01:05
lizardc1: 買車跟年紀有差嗎??? 04/07 01:08
niukb: A3改款怎麼都沒人推薦QQ 04/07 01:11
eulbos: 等新86 04/07 01:17
beergap: 軟體業現在這麼慘...這個金額還要家裡幫忙? 04/07 01:18
jump693: 衝86,年紀大再買es 04/07 01:22
shawnts14: 推新A3囉~ 04/07 01:22
SaberMyWifi: 男生年紀報範圍是三小?等報出年齡再回答你 04/07 01:24
allenxxx: 你報的年齡範圍蠻寬的,可以從鮮肉變鹹肉了 04/07 01:25
ImHoluCan: 24-30是三小,24歲與30歲完全不同 04/07 01:26
tokyogiant: A3 04/07 01:27
ImHoluCan: 家裡出一半,你出一半,別這樣吧,家裡全出,或自 04/07 01:31
ImHoluCan: 己全出,才好,不然最後一定有雞掰事 04/07 01:31
ChaineYu: ES等你年紀長一點再來考慮 不然人家以為你偷開爸媽 04/07 01:33
ChaineYu: 的車 04/07 01:33
whatbb123: VW Arteon Nissan Altima 都去看看吧 04/07 01:34
mouz: 等八代GTI 04/07 01:35
tonight0329: 我的年齡是偶數 以及4的倍數 並<30 04/07 01:35
min1983lc: 90萬買Focus,60萬拿去投資!3~5年後換更好的車 04/07 01:35
whatbb123: Infiniti Q50 159萬也可看看 04/07 01:36
ImHoluCan: 要是30歲當然保時捷買下去,而且還家裡有出,所以 04/07 01:36
ImHoluCan: 我才說30與24差很大 04/07 01:36
wellkom: 24歲不能買保時捷? 04/07 01:37
min1983lc: 車子是負資產,單價越高跌價越大!尤其是歐洲進口 04/07 01:37
min1983lc: 車 04/07 01:37
ImHoluCan: 24歲軟體業自己付2百萬,是根本不可能的,wellkon 04/07 01:39
ImHoluCan: 那裡24歲軟體業就有200萬? 04/07 01:39
wellkom: 不是啊,你管人家錢哪裡來的 XDD 04/07 01:39
ImHoluCan: wellkom 請解達? 04/07 01:40
wellkom: 車版問車就你從頭到尾嗆年紀又嗆薪水 04/07 01:40
wellkom: 解答個屁,我欠你的? 04/07 01:40
Mooxx: 2年內的420i雙門,花幾萬改M4 look,妹子看到直接淹 04/07 01:40
Mooxx: 水,真心不騙 04/07 01:41
wellkom: 人家問車你解答出什麼屁了,找我問薪水幹嘛 04/07 01:41
ImHoluCan: 哦哦那你就亂回達啊,笑死人 04/07 01:41
wellkom: 還是原po問的你不會達? 04/07 01:41
ImHoluCan: 那你回24歲不能買保時捷,是沒在看他內文嗎? 04/07 01:42
wellkom: 所以我問你啊,24歲為什麼不能買保時捷 04/07 01:43
抱歉各位...年紀range打太大了。小弟現在25,碩班剛要畢業。 目前自己選項只有Lexus ES200純粹是小弟還不太懂車,所以是爸媽推薦的。 P.S.兩位大大和氣生財 ※ 編輯: SIGNAL2017 (140.116.215.200 臺灣), 04/07/2021 01:49:39
ImHoluCan: 所以我才說他30歲與24歲差很多,要是30歲的話肯定 04/07 01:43
ImHoluCan: 保時捷啦,啊你回什24歲沒辦法,根本沒在看他內文 04/07 01:43
wellkom: 說真的他幾歲這件事到底關別人什麼雞巴事 04/07 01:43
ImHoluCan: 吧 04/07 01:43
wellkom: 30歲跟24歲不就差六歲,然後呢? 04/07 01:44
wellkom: 你是不是沒錢買眼紅啊 04/07 01:44
wellkom: 還是法律規定24歲不能買保時捷?家裡出錢不能買? 04/07 01:44
ImHoluCan: 台灣軟體業,什狗樣子,自己不知道? 04/07 01:44
wellkom: 結果到現在你還是什麼雞巴車都沒推薦出來啊 04/07 01:45
ImHoluCan: 他不說他軟體業? 啊24歲台灣軟體業能買的起保時捷 04/07 01:45
ImHoluCan: ? 04/07 01:45
ImHoluCan: 哦哦所以我才說24 與30不同啊 04/07 01:46
ImHoluCan: 我回達他30歲家裡有出的了啊 04/07 01:46
wellkom: 人家就算買不起,家裡出得起,關你什麼事 XDD 04/07 01:46
wellkom: 家裡有的18歲也能開賓利,那你不就更玻璃心 04/07 01:47
wellkom: 還好這串是推文你刪不掉,明天酒醒你可以再欣賞一次 04/07 01:48
wellkom: XDDD 04/07 01:48
ImHoluCan: we你有什問題,我這樣說居然是羨慕,我傻眼 04/07 01:48
wellkom: 現在世道真的變了,買個車還要被鄉民腦補薪水 04/07 01:49
dunlopdz101: 一個不到三十歲的男生去看ES200.....,去看看QX50跟 04/07 01:49
dunlopdz101: 馬六吧 04/07 01:49
wellkom: 我還以為業代要的是錢而已 04/07 01:49
ImHoluCan: 我23開Rx對不起啦,只是不是軟體業啦 04/07 01:49
wellkom: 誰想知道你什麼雞巴業? 04/07 01:49
wellkom: 你家有錢讓你開車恭喜你啊 這樣不是很開心? 04/07 01:50
ilovedirk41: 2008 儀錶板無價 04/07 01:50
annaxuan: 推CHR好好笑XD 04/07 01:50
ImHoluCan: 哦哦啊不是說我羨慕!? 我只是說30歲與24歲差很大 04/07 01:50
ImHoluCan: ,就說我羨慕,你別腦補好嗎? 04/07 01:51
ImHoluCan: 還是你是勁戰仔? 04/07 01:51
wellkom: 為什麼你會有人家想知道你什麼行業的錯覺啊,你誰 04/07 01:51
nikesb: C300 04/07 01:52
ImHoluCan: wellkon你就繼續當進戰仔吧,感覺你就是沒出過社會 04/07 01:56
ImHoluCan: ,居然台灣軟體業什狗樣也不知,24歲與30歲差很多 04/07 01:56
ImHoluCan: 居然不懂尤其是這樣科技業 04/07 01:56
advtime: 我今年二十六七八九歲 04/07 01:56
ImHoluCan: 尤其是科技業,24歲與30歲就有差 04/07 01:57
wellkom: 所以24歲為什麼不能開保時捷了? 我還是不懂你的點 04/07 01:57
wellkom: 月薪22k家裡出錢不能開保時捷是嗎? 04/07 01:57
ImHoluCan: 24歲在軟體業怎開保時捷? 04/07 01:58
ImHoluCan: 家裡就算出一半也開不起 04/07 01:58
wellkom: 還是你待的軟體業剛好都很歹過讓你這麼灰心啊? 04/07 01:58
wellkom: 人家有錢交車就好了你管這麼多,錢你要出嗎 XDD 04/07 01:59
ImHoluCan: 傻眼,你就繼續無限輪迴吧 04/07 01:59
wellkom: 你已經開始自爆了,我就靜靜讓你多講一些 04/07 01:59
wellkom: 三經半夜遇到嗑藥的真的很難對話 04/07 02:00
ImHoluCan: 哦哦勁戰仔,笑死 04/07 02:01
wellkom: 我連勁戰仔都不是,回想一下我還真的沒有勁戰 04/07 02:02
ImHoluCan: 勁戰仔,我看你還是繼續幻想 04/07 02:03
wellkom: 所以有沒有要聊車? 還是你根本不懂車? 04/07 02:04
wellkom: 不要車版聊車尬輸你心目中的勁戰仔,這樣很漏氣 04/07 02:05
ImHoluCan: 30歲科技業一堆家裡出一半自己出一半然後去買保時 04/07 02:05
Orisinal: MX5 帥 04/07 02:05
ImHoluCan: 捷,24歲的可能剛工作第一年或者還在讀碩士 04/07 02:05
wellkom: 所以咧?讀碩士不能開保時捷? 04/07 02:06
zurxgulx: 到底在爆炸什麼..... 04/07 02:06
wellkom: 啊人家家裡就有錢,你為什麼這麼創傷 04/07 02:06
wellkom: 家裡出錢買保時捷你創傷,軟體業你也創傷 04/07 02:07
wellkom: 連我沒勁戰你都替我創傷,你這樣太辛苦了 04/07 02:07
ImHoluCan: wellkom繼續秀下限吧 04/07 02:08
wellkom: 沒關係,明天天亮會有很多人來看下限 04/07 02:09
ROTFL: 新A3 04/07 02:23
ppdogpp: Lexus UX 04/07 02:30
terence1: model3 買後再也不想開馬3 04/07 02:31
kissung: 直上model3 04/07 02:31
ww81104: Q50 04/07 02:42
ArtTao: mustang 04/07 02:44
absoultyfqqq: 有哈86可以看看Subaru BRZ 04/07 02:53
wellkom: 搞了半天原來是文化剛畢業資訊科系找不到工作 04/07 03:13
wellkom: 開老爸買的馬三,難怪看到人家24歲開比你貴的車會這 04/07 03:14
wellkom: 麼玻璃心。明明RX是你老爸的何必硬要唬爛成自己的呢 04/07 03:14
wellkom: 這個id的精彩程度簡直屌打阿威 04/07 03:15
wellkom: 阿仁你酒醒了嗎? 04/07 03:17
Adam6613: 二手全貸C300 加油加300 04/07 03:17
darin8709: golf gti 04/07 03:20
bboywhite: 不打不相識,再一起啦! 04/07 03:35
mtkao: st wagon 04/07 03:35
yuyubb: 可裝充電樁model3 04/07 04:10
o39955588: Model 3 ,C300 , 330i , Focus wagon ST 04/07 04:16
castjane: 妥善率最高就lexus 04/07 04:21
heybro: ES200... 你還早了30年,我說認真的== 04/07 05:16
heybro: 你要不要等等等看新86? 04/07 05:16
soqqcat: 當然是4/15改款後的Audi A3呀。 04/07 05:26
jamesyeh62: 86我有一台就只是平日上班的樂趣車,假日得再換一台 04/07 05:36
jamesyeh62: 來載家人,必須養兩台 04/07 05:36
MinJun5566: Audi A3 Sportback 帥車 04/07 05:48
sparrow4817: Lexus UX 04/07 05:58
lovehoro: 買勞斯萊斯 比較安全逼格也夠 04/07 06:37
LinuxKernel: 捏十萬Arteon,不捏Audi A3 04/07 06:37
LinuxKernel: 不過家人在意妥善率的話...... 04/07 06:38
wjw1128: 年齡範圍??? 04/07 06:57
casper955033: 可充電的話model 3 04/07 06:58
rogerliu: Q50 300GT 04/07 07:19
chenshing: 如果想要跑車,150萬我會買二手911或718 04/07 07:27
TaiwanNeko: 不需要空間,結果選ES? 04/07 07:28
TaiwanNeko: 年齡報範圍也沒什麼,不就打算開到30歲換車 04/07 07:28
WMX: ES是很穩重的選擇,空間大沒關係啊 04/07 07:34
WMX: 保養負擔小還是買LEXUS/TOYOTA好 04/07 07:35
WMX: 爸媽接受就買86爽一下吧XD 04/07 07:35
WMX: 你這預算選擇之前還有LEXUS IS300,但現在剩油電 04/07 07:36
WMX: 預算要拉到200萬 04/07 07:36
leo255112: 你開這種等級的,保養要省不大可能吧 04/07 07:36
leo255112: 歪L 也要看型,有些我自己覺得不太適合年輕人 04/07 07:37
prostar: 假日一群人出遊ES 開爽的Q50 300GT 04/07 07:38
FreedomKoala: 不要空間首選ES是來搞笑的? 04/07 07:38
WMX: 我家人開IS300,半年定期保養4000-5500之間 04/07 07:40
WMX: 4萬公里那次大保8000元,我是覺得超便宜的 04/07 07:40
hb0922: ES200...老人味好重的車子 04/07 07:43
m81000: Focus st 04/07 07:45
s76257625: 為何年紀是給範圍啊,家裡出還是確認家裡意願為主吧 04/07 07:47
Sciarra: 這年紀買ES ?等你超過40再來看吧 04/07 07:53
tyantmf: es200型跟內裝覺得還好的話 就試試看 順順開的車 is 04/07 07:56
tyantmf: 比較有操控 但是我開車習慣 是覺得差不多 04/07 07:56
ge9487: 86 04/07 07:56
a9360211: 都看了ES200 就應該沒對手了吧 04/07 07:58
superwen: Toyota Auris 04/07 07:59
tonykowolf: es好老 千萬不要 長輩眼裡看的跟年輕人看的不一樣 04/07 08:02
rc9922270: FOCUS ST WAGON 04/07 08:03
ZitTron: 福特focus ST 04/07 08:05
aguey: 台端有欠乾哥嗎? 04/07 08:08
mamamia8686: Ed根本老人車啊 04/07 08:15
mike1124109: 開完300GT就不會想開ES了 04/07 08:17
LinuxKernel: 光論外型ES不老啊...是活在哪個年代 04/07 08:21
LinuxKernel: ES換個logo板上大概開始吹年輕又帥 04/07 08:22
maverick33: 我預算跟你差不多,新車推Focus st wagon 04/07 08:27
cayalst: Q50 IS Altima WRX 你買ES不太適合 04/07 08:35
csshs: 不需要空間開UX或IS 04/07 08:39
snowcoat: 讓父母挑 不然就自己全出 有出資就有意見很麻煩 04/07 08:45
refgdata: Ed老人車還敢開喔 04/07 08:45
kenfu0402: 那就86阿 04/07 08:47
chenpili: altima 04/07 08:58
a9509028: 傻子才不選Lexus LexusNo1 04/07 09:05
z115988: 認真給個另外建議,您要不要考慮kia sorento 04/07 09:07
z115988: 然後開家裡的新馬三,大車可載家人 04/07 09:08
z115988: 空間對十年內的未來也比較有彈性 04/07 09:10
mmppeegg: 我就當你36吧 04/07 09:12
mmppeegg: ES200是無敵的 它是最新最好的TNGA 04/07 09:13
newblog0829: 不考慮車內空間推一下UX250h,開起來應該輕巧很多@@ 04/07 09:13
mike16817: UX一票 04/07 09:17
RC0409: 不需空間,不用es。 04/07 09:22
davidgee: UX250H 04/07 09:23
coldtown: Audi A3年輕、帥、配備齊全 04/07 09:23
a901922001: C300 04/07 09:47
itoennn: 當然選Lexus啊 妥善率不容質疑 和泰No1 04/07 09:52
XuanHuang: WRX! 04/07 09:53
Baumgartner: 車子越年輕買 將來總資產損失越大 04/07 09:55
Baumgartner: 25歲就花150萬在車子,35歲時你已經損失200萬的機會 04/07 09:56
csshs: 原po才說要買歪L 一堆和酸又崩潰 04/07 09:59
Baumgartner: 還要家裡出資表示你根本不是富二代 確定要玩車? 04/07 09:59
steven961302: 我26開ux 好開~ 04/07 10:00
JEON: 86跟ES200落差也太大 看來你根本不知道你要什麼 04/07 10:02
JEON: 而且86有試乘車 不會沒有 多問問而已 04/07 10:02
elfrose: 有86這個選項就買吧,你人生可以擁有幾台86? 04/07 10:05
simon40815: BRZ? 04/07 10:13
wowowsakura: mx5 04/07 10:14
JEON: 86都要出新款了 不等一下? 04/07 10:17
meles: VOLVO S60 04/07 10:17
LexusNo1: 這需求建議捏一下上is300h,好多t酸看到要買lexus就 04/07 10:20
LexusNo1: 崩潰,如果今天問的是雙b就不一樣了,可悲酸民。 04/07 10:20
smallwenwen: ES 那麼長 年輕人開不適合 04/07 10:25
temjim: MX5 04/07 10:28
XS623: IS/Arteon/Altima/Stinger/86 04/07 10:29
smallwenwen: 這種價位就是a180 118 A3 啊 04/07 10:31
smallwenwen: 轎車型就Q50 04/07 10:32
coronach: 無妻小也要看你是打算單身一輩子還是未來有可能結婚 04/07 10:32
coronach: 吧? 04/07 10:32
e04bank: MODEL 3 04/07 10:33
smallwenwen: 才25歲好好玩 等到結婚這台車也可以換了 04/07 10:33
smallwenwen: 這個年齡就是買把妹用的 空間什麼實用性的都不重要 04/07 10:35
milker: 118 04/07 10:39
dayjay: 這年紀買ES真的有點太老氣了,小孩開大車 04/07 10:40
riahserf: 你年紀是浮動的? 04/07 10:46
windowdoor: 認真推薦外匯C300 自己開 載人都爽 04/07 10:56
windowdoor: 而且過一陣子副駕就有主人了 04/07 10:56
KayRoe: Model 3 性能超扯又免保養 04/07 10:59
t7m977: 我目前26剛交車ux250h,不過身邊朋友是bmw多一點 04/07 11:18
ping0623: 開四個圈圈不後悔 04/07 11:19
windbomb: Ford ranger 04/07 11:20
Dandy1223: 當然是現在討論度最高的馬3 04/07 11:33
kenjustice: GR86和泰預定Q4引進 不等等嗎? 04/07 11:45
spyget: ES 04/07 11:48
mark30204: UX250h 04/07 11:49
stormcrow: prius phv 04/07 11:53
kaochangchih: 紅明顯 SCALA 外觀流線 前四年保固內養車便宜 04/07 11:59
PtT0615s: 帶把的還要隱藏年紀,先噓再說 04/07 12:00
WMX: 要車小可愛好保養賓士A系列也可以啦 04/07 12:04
WMX: 但也會有人說老氣 04/07 12:05
HardyJJ: q3 04/07 12:40
vgl: 為什麼還要家裡出資就不是富二代XDD 04/07 12:40
send99555: 你要買ES等5年後再買 04/07 12:46
KAOGUY0617: Arteon SB 04/07 13:09
Chiardy: C5 Aircross 04/07 13:13
Oo5566: 看到紅明顯 SCALA笑了,沒有很好看的車不需要明顯 04/07 13:40
WMX: ㄟ對阿~~~富二代當然是家裡出資,多寡而已XD 04/07 13:42
ImHoluCan: wellom 04/07 13:59
ImHoluCan: 1.第一個學校錯誤 04/07 13:59
ImHoluCan: 2.科系錯誤 ,你也挺屌的以為發過的文張就是我 04/07 14:00
ImHoluCan: 我就是要來釣你這種人的 04/07 14:00
ImHoluCan: wellkom 04/07 14:00
ImHoluCan: 挺好搞笑的,你還是滾回你腳踏車版吧 04/07 14:07
ImHoluCan: 發現你的推文根本是在唬爛,根本不是過來人,也不 04/07 14:10
ImHoluCan: 是業界的 04/07 14:10
ImHoluCan: 你根本 腳踏車王 04/07 14:16
ImHoluCan: 半夜工作到現在回來看,腳踏車王wellkom回什麼挺搞 04/07 14:21
ImHoluCan: 笑的 04/07 14:21
piercingX: ES200 呵呵 04/07 14:31
limp26: Supra,真心推 04/07 14:42
keli: 大哥 發過的文章不是你 那不是共用帳號就是買賣帳 04/07 14:50
keli: 號囉 04/07 14:50
wellkom: 有興趣的自己去挖他的id啦,朋友來朋友去其實都是 04/07 14:52
ImHoluCan: 喔,我去別人版隨便發文,而不是買帳號 04/07 14:52
wellkom: 自己。發一堆文章又說不是他我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04/07 14:52
wellkom: 是什麼工作這麼苦,會把老爸的車幻想成自己的? 04/07 14:53
wellkom: 網路上唬爛的屁孩很多,你這種算很經典 04/07 14:53
ImHoluCan: 我認識那版的版主,但我不是那學校的,我出社會認 04/07 14:54
wellkom: 只是剛好看到一樣是老爸買車人家錢比你多眼紅了 04/07 14:54
ImHoluCan: 識的,所以才跑去那裡 04/07 14:54
ImHoluCan: 眼紅?我沒眼紅,請冷靜 04/07 14:54
wellkom: 越解釋越前屁不接後屁,自己剛畢業才在賣書,還好意 04/07 14:55
wellkom: 嗆人家剛畢業沒走透 XD 大家自己查啦 04/07 14:55
ImHoluCan: 傻眼,你難道不會認識學生嗎? 04/07 14:55
ImHoluCan: 你不會認識大學生? 啊幫人賣書你不會嗎? 04/07 14:56
ImHoluCan: 幫下屬賣書啊 04/07 14:56
wellkom: 你繼續解釋啊 以下版面都留給你 04/07 14:56
ImHoluCan: 眼紅?我的天,我看了什麼 04/07 14:59
ImHoluCan: 我1個月2百萬,居然說我眼紅? 04/07 15:11
skinny7984: 加點錢 508SW 04/07 15:51
Dhack5321: 蟹老闆.jpg 04/07 15:56
supreme0731: VW Arteon Kia stinger 這兩台內裝外觀帥到沒朋友 04/07 16:09
tony54300: 外匯C300,讚的! 04/07 16:11
minz: mx5+1 04/07 16:12
as6633208: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4/07 16:14
Baumgartner: 富二代的話,不是爸爸全出就是自己全出,有看過分一 04/07 16:33
Baumgartner: 半的嗎? 04/07 16:33
Baumgartner: 張國煒買車會叫張榮發贊助一半? 04/07 16:33
Oo5566: 天啊!一個月賺200萬欸!爸,我要一台GTR 04/07 17:03
Dhack5321: 依回文推測那200萬應該也是幫爸爸存錢XDDD 04/07 17:17
aa00788: 人家就在家裡上班,開老爸RX,幫老爸存200萬錯了嗎 04/07 17:56
aa00788: ??? 04/07 17:56
smallwenwen: 原來是爸爸啊 04/07 18:40
qiryimvjp: Mx-5 硬頂 04/07 18:54
albert9723: 野馬啊 04/07 19:30
jhbgybj123: Q50 04/07 19:34
a19911205a: 家裡都給我新馬三開了 現在還幫你出一半買新車 04/07 20:19
yen771026: 繼承家裡的事業不丟臉 但是也不要立牌坊 04/07 20:35
JamesBond007: 所以你是幫仁哥發文嗎0.0? 04/07 21:03
fuyuo1469: 現在還來得及看血流成河嗎? 04/07 22:28
jzungjia: 24-30靠爸媽去騎機車啦媽寶 04/07 23:58
qvt: 笑死我想說這篇怎麼那麼多推 04/08 00:10
BlueNokia: 這篇真的經典 根本小孩子吵架XD wellkom快貼身家啦 04/08 00:19
BlueNokia: ImHoluCan一個月200w捏 還不跟他戰到底XDD 04/08 00:21
wellkom: 那種整張馬賽克的你覺得是什麼? 2000也行啊 04/08 00:22
wellkom: 這麼想看他 自己去估就有了 04/08 00:22
sumsum: Tesla 首選啊 04/08 00:54
WMX: 推文好好笑,雖然看不懂邏輯 04/08 07:19
mixmix: 家裡出一半買150萬?直上保持捷了還跟你Toyota? 04/08 08:12
wellkom: 可是有個家裡出錢買馬三的不准人家家裡幫買保時捷 04/08 08:20
ckm525: Arteon 04/08 08:29
undergarment: 20幾歲年輕不需空間 推IS 04/08 09:29
cpm25: Is300 04/08 10:14
qaz102002: 幾歲就幾歲還在24-30之間... 04/08 12:11
verxik: 多抓一點180~200, 選項比較多 04/08 19:28
verxik: es車長要注意,停車要多一點心思 04/08 19:32
ImHoluCan: james我是幫忙協助 04/09 15:56
ImHoluCan: 在回覆一下我與某人戰況內容 04/09 15:56
ImHoluCan: 某樓可能被吉,哈哈,各位發文小心吧,原來他不只 04/09 15:57
ImHoluCan: 惹我 04/09 15:57
ImHoluCan: Jam貼出來的我只是幫忙代po並非本人! 04/09 16:12
ImHoluCan: Mx5帥炸 04/09 17:32
HYH84: 捏一下上Model3 不然就Mazda 科技業很多年輕人都買 04/10 18:47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car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car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car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