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iker
標題
Re: [問題] 雙北通勤車輛推薦/大車廂/ABS/雙避震
作者 RickKai
時間 2021/05/04 13:07:43
人氣 推:27 噓:1 留言:72
分享給朋友
原本預算十萬買新車的,今天台股賠了3萬5 預算降為9萬以下 目前有問到 JET SR $88000 JET S $82000 新名流 150 $76000 以我的需求是不是買 JET S就好?我日常使用差異不大吧? 謝謝… 新名流跟JET S 差$6000 感覺買JET S 比較好 ※ 引述《RickKai》之銘言 : 目前是騎乘2009年GR 125,里程7萬公里 : 平常騎乘習慣都是雙北上班通勤 單程10公里以內 : 會想換的原因是 : 1.機車雙載感覺沒力? 我也忘記以前是不是就這樣 : 2.鼓煞雙載 煞車危險 : 3.有些路段坑洞不舒服 : 平常不飆車/不壓車,都騎60~80公里以內 : 不求速度 新車只求穩定/ABS安全/好保養/車廂大/雙避震 : 因此不考慮JET SL水冷(怕水冷保養麻煩) : 我都停台北外面停車格,應該很容易刮傷 : 看了一下好像只有以下幾款車符合需求 : 1.JET S : 2.JET SR : 3.FNX : 4.新名流 125 : 我的騎乘習慣是不是買新名流就夠了? : 還是我乾脆錢省下來,先不要換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3.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ker/M.1620104865.A.36A.html
yakifone: 機車可以騎十年,用一天勝負不好吧05/04 13:10
RickKai: 哈哈 我本來就想說SL有點貴05/04 13:12
RickKai: 想說買JET S 就好 八萬初05/04 13:12
Gary9163: S跟SR差最大就燈具,其餘減重引擎微調那些太細微了沒啥05/04 13:15
Gary9163: 感覺,所以喜歡S就買吧!SL正式上市後大概就看不到S了..05/04 13:15
Gary9163: ..05/04 13:15
RickKai: 因為在台北停外面,不想買水冷 太貴的在外面…太常會被05/04 13:15
RickKai: 刮花05/04 13:15
RickKai: 因為這三台車廂都一樣大吧!雖然SL三零科技很心動,但05/04 13:16
RickKai: 是價格/水冷就讓我軟掉05/04 13:16
coppi: 兩年換一次水而已 花不了什麼保養費用05/04 13:22
Ralfchen0429: 買SR,大燈夠亮05/04 13:23
ayasesayuki: SL吧 配備好很多05/04 13:29
nimaj: Jet S就夠了05/04 13:47
kimula01: 一台車可以騎快10年 差一點點買SR吧 光燈就值了05/04 13:52
a68096809: 騎過6期的S跟7期的SR,引擎順暢度SR>>S,SR有優化引擎05/04 13:57
a68096809: 蠻有感的 加上那個大燈亮度真的超級爽 常常騎夜路的話05/04 13:57
a68096809: 會安心很多05/04 13:57
andy0121: SR請先調整大燈05/04 14:00
RickKai: SR大燈要調整?05/04 14:00
fcbih350: SR前期的大燈角度偏高,要自己調,後面不知道有沒有改善05/04 14:03
fcbih350: 總之就是多個調整步驟而已05/04 14:04
x3028671: SR推推05/04 14:10
ahl: 魚眼故障車禍或被幹走連工帶料我看至少要15-18k勿輕率入坑05/04 14:10
ahl: 今早興大附近看到瞎眼SR,車禍還是被幹不確定眼睛無法紋身吧XD05/04 14:14
Gary9163: 第一次聽說有人會幹魚眼。SR的魚眼是一組總成,被幹只會05/04 14:32
Gary9163: 全瞎,瞎一眼大概是原廠出廠就有問題05/04 14:32
zzff92: 其實外觀我覺得還是Jet s 經典好看 如果只是市區通勤 大05/04 14:38
zzff92: 燈亮度也很夠了05/04 14:38
ahl: 眼睛位置兩個洞喔 尼安德塔人頭骨05/04 14:38
FNX是不是可以直接刪除了,因為要三零科技就上SL ※ 編輯: RickKai (1.200.13.28 臺灣), 05/04/2021 14:39:50
ahl: 我的attila 4V新車兩個月就被幹頭燈組,花了1800修復 05/04 14:40
ahl: 18K的魚眼屁孩摔車後為何不會幹走 05/04 14:41
ahl: 各大學停車場就是最好的新車殺肉場不是嗎 05/04 14:43
ahl: 若真的是被幹走,真的很惡劣,只能幫QQ 05/04 14:49
Jsin: 再等兩天 又可以換回KRV 05/04 14:53
ayasesayuki: FNX有三零價格又和SR一樣啊 05/04 14:55
dsa3717: 除非真的很喜歡FNX 不然要三零就直上SL吧 05/04 15:31
Billy164: 現在想要三零科技最好選擇就是上SL,但SL辦到好也要快10 05/04 15:57
Billy164: 萬超過你的預算,之後首購過後又更貴。不然就退其次FNX 05/04 15:57
Billy164: 也不錯。不要三零的話就SR吧! 05/04 15:57
RickKai: 謝謝樓上分析,若要省錢我就選JET S… 05/04 16:07
nimaj: FNX車廂要比JetS小得多 總歸還是JetS合適 05/04 16:14
RickKai: JET S 跟 SR SL車廂都一樣大吧 05/04 16:20
nimaj: 車廂SR跟S一樣 SL因為水冷引擎本體較大 可能會小一點 05/04 16:25
Kimtzuy: 說到幹走,以前車行實習有客人被幹走Jet s的原廠卡鉗 05/04 16:47
alan1943: SL了吧 差沒多少 但是代步可以用很久欸 05/04 17:01
Kismeter: SL跟SR就一樣大啊,一開始誰傳的? 05/04 17:10
xhung: SR還有七期的政府補助3000嗎? 05/04 17:16
Kismeter: 買七期車不是都有? 05/04 17:24
Kismeter: 重點還是舊車要夠舊,一個人只能一次 05/04 17:27
CodyPTT: 絕對是SR 05/04 18:12
yao03911: SL覺得比較好看,但要多一個水冷保養 05/04 20:03
chspoutre: 省這種小錢做啥 事後再來後悔 05/04 20:07
Ralfchen0429: 機車算是耐久財,通常都會騎到10年或10 05/04 20:22
Ralfchen0429: 萬里程才會換,可以選好一點的車 05/04 20:23
Justin0114: 騎SR 有跟朋友借FNX 覺得車頭非常重 不靈活 05/04 20:28
a12375111: SR 05/04 21:32
a12375111: 但是我會上SL,三水冷+三零科技 05/04 21:33
chi17: 一天可以賠三萬五的直上SLR吧 05/04 21:46
aksurfgg: 預算夠就買高科技!車可以騎很久! 05/04 23:22
Aukillexz: 買新不買舊 05/04 23:29
leecoco: 3W5還好啦 我10W也是沒感覺R 05/04 23:31
leecoco: 直接攻頂拉 搞不好月底創新高 05/04 23:32
beetle2468: 建議SL,我S看到SL就想換了 05/05 00:01
tcc090713: SR前大燈組總成不到8000元 其實不貴 供參考 05/05 00:49
ahl: 請問是只有料錢還是連工帶料8k 05/05 08:18
a901922001: SR或SL 05/05 09:45
slex: s跟sr動力曲線也是有差,s起步較慢,sr有改進,雙載就不用想 05/05 10:02
slex: 出力了,反正順順騎就好,不介意頭燈和起步的話,s就夠了 05/05 10:03
hasebe: 我真的覺得你常雙載直接上150,甚至重機 05/06 10:34
hasebe: FNX直接刪了,125雙載有極限 05/06 10:35
danny82123: 想知道SR是哪個地區問到的價格這麼水? 05/06 12:46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biker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biker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biker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