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ketballTW
標題
[情報] PLG年度獎項列表
作者 asdfgh0920
時間 2022/01/14 17:19:39
人氣 推:50 噓:2 留言:76
分享給朋友
※球員攻守數據決定 – ● 年度數據獎項 得分王、籃板王、助攻王、阻攻王、抄截王 (資格–例行賽出賽至少20場) ※籃球記者票選 + 球迷票選決定 – ● 年度MVP (For非洋將,資格–例行賽出賽至少20場) ● 年度洋將(資格–例行賽出賽至少20場) ● 年度主場 ● 年度穿著(新增) ※籃球記者票選決定 – ● 年度第六人 (資格–例行賽出賽至少20場,替補出賽比例75%) ● 年度新人王 (資格–經PLG新人選秀會之入選及落選球員 或 PLG認定之自由球員且僅參與過 國內外學生籃球聯賽,具備以上任一條件且例行賽出賽至少15場) ● 年度防守球員 (資格–例行賽出賽至少20場) ● 年度防守第一隊(資格–例行賽出賽至少20場,最多只能選1名洋將,前3後2or前2後3 ● 年度第一隊 (資格–例行賽出賽至少20場,最多只能選1名洋將) ● 年度第二隊(新增)(資格–例行賽出賽至少20場,最多只能選1名洋將) ● 年度教練 ● 年度進步(新增)(資格–上季已經參加P. LEAGUE+ 且例行賽出賽至少20場) ※球迷票選決定 – ● 年度人氣王 ● 年度啦啦隊(新增) ※聯盟及球團相關工作人員票選決定 – ● 年度GM ● 年度金哨(新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94.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ballTW/M.1642151981.A.AA7.html
jackie36952: 推推 01/14 17:24
black205: 年度多一隊 01/14 17:25
king62602: 我先推年度金哨 我覺得這個新增很讚 01/14 17:29
hao94: 年度啦啦隊 01/14 17:31
lowkeyer: 金哨是指金身嗎 就是怎樣犯規都不會被吹的球員?? 01/14 17:31
cobras638: 夢想家:年度啦啦隊這獎項我有機會拿了嗎? 01/14 17:31
asdfgh0920: 金哨應該是吹判最好的裁判吧 01/14 17:34
Joey1999: 鋼鐵柏智劍指進步獎 01/14 17:34
wcc880616: 啦啦隊可以先頒獎了? 01/14 17:36
kojacky: 啦啦隊這獎項無庸置疑 01/14 17:41
bluesgzr: 推金哨獎 01/14 17:42
daandabanana: 才六隊就要選年度第二隊? 01/14 17:43
happysingle: 年度啦啦隊可以先頒獎 實至名歸 01/14 17:44
hao94: 年度啦啦隊 頒獎 https://i.imgur.com/NIzEXT0.jpg 01/14 17:46
※ 編輯: asdfgh0920 (39.9.194.67 臺灣), 01/14/2022 17:50:58
qwertgb: 笑死,MVP不敢跟洋將競爭,是自認本土很弱喔,中職都 01/14 17:49
qwertgb: 沒再怕的.慘 01/14 17:49
qwertgb: 假如是T1年度啦啦隊一定中信吧 01/14 17:50
dreamkd: 87分 很多聯盟不都分開設獎項 正常 01/14 17:54
bill00895: 覺得最佳洋將場次可以往下調一點 01/14 17:55
dreamkd: 去年Reed就是場次不到 01/14 17:56
bill00895: 好可惜原本Podcast有提到個獎項是給第一年 01/14 18:00
bill00895: 從其他聯盟過來的 我覺得這獎項蠻好的 01/14 18:01
king62602: 年度MVP 日本B CBA 之前的ABL也都洋將本土分開啊 01/14 18:02
dreamkd: KBL就是 CBA也有 01/14 18:03
kev02: 金門王說得太好了!Q大真的是我偶像!笑死! 01/14 18:03
Tigerball: 結果沒有年度新進球員獎 01/14 18:33
Orangemikan: 年度穿著有點不必了吧... 01/14 18:35
Miamiwadeong: 金哨是啥 01/14 18:36
lwswjs: 年度穿著 首推憲哥和豪弟 01/14 18:37
kilmmy149: 年度啦啦隊不用比就知道誰贏 無聊 01/14 18:42
lwswjs: 大家都會注意NBA球員的穿搭 加以參考 模仿 01/14 18:42
lwswjs: 但台灣球員卻很少人注意 一方面是台灣球員總是 01/14 18:42
lwswjs: 穿t恤+棉褲 另一方面球員也還沒意識到自己是 01/14 18:42
lwswjs: 「明星」是大眾的焦點 能多這個講增加話題也不錯 01/14 18:42
lwswjs: 畢竟也是公眾人物 要塑造出「明星」 01/14 18:42
king62602: 樓上不一定唷 其實有些球員已經越來越會穿了 01/14 18:48
qwertgb: 所以要比其他聯盟爛德地方喔?承認本土差? 01/14 18:50
qwertgb: 連跟洋將競爭mvp都不敢,還敢自稱職籃明星,看看中 01/14 18:52
qwertgb: 職好的地方好嗎,mvp完全沒在怕洋將搶的 01/14 18:52
lwswjs: 我同意呀 現在比以前好很多! 01/14 18:54
fcuharden: 年度MVP然後不是全聯盟最強的人。根本搞笑獎。 01/14 18:58
qwertgb: 那nba要不要分美國mvp,非美國mvp,剛查原來是從sbl 01/14 19:02
LC1014: 啦啦隊直接頒獎了吧XD 01/14 19:02
qwertgb: 抄來的,笑sbl業餘玩法,結果號稱職籃一樣不敢跟洋 01/14 19:02
qwertgb: 將競爭 01/14 19:02
bbcer: 年度苦工獎,平均上場時間最長(超過20場) 01/14 19:11
bbcer: 年度失誤獎,平均失誤次數最多(超過20場) 01/14 19:15
bbcer: 年度十大好球 01/14 19:21
kev02: q大說的太好了....我們要效仿NBA!加油加油! 01/14 19:22
KBBEN21: Q真的講得太好了 大家一定要跟中職看齊!中職有的 01/14 20:04
KBBEN21: 我們也要有! 01/14 20:04
king62602: 籃球就人種天賦問題啊 拿棒球比太菜了 01/14 20:06
king62602: 你還是專心寄傳票比較好 01/14 20:06
Sakurajima99: 差點以為年度金哨是選誰最金身 01/14 20:07
qwertgb: 喔所以52樓,nba怎麼沒有分美國,和外籍mvp?回答 01/14 20:41
king62602: 亞洲天賦就不能跟歐美比啊 01/14 20:46
king62602: 所以nba幹嘛區分?懂了嗎 01/14 20:46
qwertgb: 喔所以承認本土弱了喔 01/14 20:50
king62602: 你還是聽不懂 懶得跟你浪費時間 01/14 20:53
qwertgb: 應該跟體育班講放棄籃球,應為你認為人種永遠打不贏 01/14 20:55
qwertgb: 洋人,所以mvp要多個本土,職棒都沒在分 01/14 20:55
kev02: 他真的聽不懂...別逼他... 01/14 21:03
syunnnnn: 看來沒有新進聯盟獎 01/14 21:03
sniperlin: https://i.imgur.com/bWnz6Cr.jpg 年度啦啦隊 01/14 21:08
qwertgb: 樓上這咖不就被中職封殺的梓梓嗎,他的伙伴都回樂天 01/14 21:19
qwertgb: 了,只有他繼續被封殺,這也叫最佳啦啦隊喔 01/14 21:19
dreamkd: 硬要跟NBA 笑死欸 金門王不就只會打嘴砲 看膩了啦 01/14 22:12
dreamkd: 台籃板笑話 等等又要說別人在自介 了無新意啦 01/14 22:12
qwertgb: 所以證明台籃封閉打自己爽的喔 01/14 22:35
qwertgb: 連獎項都鎖國 01/14 22:35
sniperlin: 金門王是誰? 01/14 22:37
alen79603: 可惜沒有年度新進獎 01/14 23:10
alex0589: 金哨是指邦最多忙的嗎 01/14 23:22
Geison: CBA也是分本土MVP和外援MVP 01/15 00:23
qwertgb: 對,人家自爽台籃也要自爽分喔 01/15 02:30
cobras638: sniper qwertgb是金門全主場 金門大小事他都知 XD 01/15 14:07
分享給朋友
近期熱門文章
basketballTW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