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ketballTW
標題
[新聞] 錢薇娟喊3聯盟台灣大賽P聯盟回應給軟釘子
作者 csieguy
時間 2021/09/14 20:54:06
人氣 推:30 噓:4 留言:54
分享給朋友
國內職籃新聯盟T1將在11月27日舉行開幕戰,會長錢薇娟喊出目標,盼國內3個籃球聯盟 未來能舉行「台灣大賽」,對此P聯盟回應今年是聯盟的第2年,所以還是會以聯盟本身事 務為主,等於是給T1碰了軟釘子。 國內籃球聯盟包括業餘的SBL、去年成立的職籃P聯盟,到如今的T1,共有3個聯盟、17支 球隊,錢薇娟認為「台灣大賽」勢在必行,並強調這對台灣籃球、球迷而言都非常有益。 不過,錢薇娟也提到,目前還沒和另外兩聯盟討論過台灣大賽的想法,P聯盟聽聞消息後 僅回應:「因為今年是聯盟的第2年,所以PLG還是會以聯盟本身事務為主。」幾乎間接回 絕了T1台灣大賽的提議,但也表示「未來對台灣籃球有幫助的事,PLG都不會排斥。」 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003/5743342?from=udn-catelistnews_ch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65.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ballTW/M.1631624049.A.3E8.html
k8952000: T粉進攻 09/14 20:55
holyorange: 這不是記者自己腦部... 09/14 20:56
long0601: 這篇標準的台灣新聞 09/14 21:02
Musiala: 9+事務為大 09/14 21:03
weil9890227: P+不參加合理啦...T1也加油搞好賽季吧 09/14 21:10
BLABLA007: 錢姐你先搞好對戰組合吧 別忘了PLG去年某隊多慘 09/14 21:13
BLABLA007: 別像那隊搞到季後賽開打才整體到位 XD 09/14 21:13
YaLuBigRock: 慢了我們也不要了 09/14 21:17
chrischiu: 比賽內容先搞好才是本質 09/14 21:22
bruce2325: 是沒有新聞了喔 腦殘標題欸 09/14 21:49
dkl1027: P粉平常不是看不起SBL嗎?現在也會怕輸喔 09/14 22:03
ST3: 分一杯羹不夠 還想蹭人氣 09/14 22:12
k8952000: P粉看不起的是禮堂粉dk 09/14 22:16
gary67: 等5-10年,兩個聯盟的實力和人氣還相當的話,再來 09/14 22:41
gary67: 談吧。那時應該沒那麼多職業球隊了。 09/14 22:41
Kyameron: 怕 09/14 23:17
boyen0917: 去年肯定被sbl虐 今年肯定虐翻sbl t1除了台啤 09/14 23:52
boyen0917: 台啤搞定洋將後比富邦還猛 09/14 23:53
ZBeta: 不只通靈還能下指導棋 09/15 00:02
NXT0614: 台啤對富邦應該滿有優勢的 09/15 00:15
NXT0614: 應該也會擔心冠軍隊輸掉會尷尬吧 09/15 00:16
jackie36952: 聯合報這三小標題 09/15 00:19
hungpeisheng: 台啤虐富邦????我有看錯嗎?== 09/15 00:22
migoyo: 台啤被邦橫掃,還真有優勢啊 09/15 00:43
ice2433: 富邦橫掃台啤的那年還不是富邦最強的時候,現在的富 09/15 00:57
ice2433: 邦又多志傑椒麻憲曾祥均,洋將又更猛 09/15 00:57
ice2433: 不要說富邦了,今年領航猿都比台啤強 09/15 01:19
skynate: 想當年TML也喊要真台灣大賽..CPBL完全不鳥 09/15 01:20
ice2433: 熱身賽機會比較大啦,熱身賽就不用管用誰的制度, 09/15 01:22
ice2433: 輸贏隨便,又沒差,對手用越強越好 09/15 01:22
mokke: 搞半天t1迷這麼雲阿..台啤贏富邦? 09/15 01:28
gn134679: 我看黑人是怕輸錢太難看,才不敢舉辦 09/15 01:33
gn134679: 打錯,輸球 09/15 01:49
future1234: duck不必 09/15 08:42
meatbag1124: P跟T都先處理好內部問題再討論台灣大賽吧,一堆規 09/15 08:54
meatbag1124: 章還零零落落的 09/15 08:54
borbbylion: 故意把話拆兩段下這種標題 09/15 08:57
aa29824306: 票房 開出來 才有資格跟人談吧 09/15 09:57
aa29824306: 如果人氣天差地別 是要吃P的豆腐喔? 09/15 09:58
larrybrid: 都是同一群人在打球,分成三個地方打,合起來一起 09/15 10:21
larrybrid: 打也沒差吧。 09/15 10:21
shifa: 沒差,本土快攻還是不太會灌籃給觀眾爽一下。期待 09/15 10:26
shifa: 洋將秀滿臉比較實在 09/15 10:26
aa29824306: 合起來一起打 收入怎麼分 都是問題以為菜市場友誼 09/15 10:42
aa29824306: 賽? 09/15 10:42
Miamiwadeong: 血流成河 09/15 11:27
tt7642: 笑死了...現在連記者也懂血流成河 09/15 11:46
h508709: 給你蹭?你先打出好比賽內容啦 09/15 13:48
s910443ttw: p粉都一堆盜版粉沒資格打台灣大賽 09/15 16:29
kkjjkkjj: p怕輸球 09/16 02:08
kkjjkkjj: 打個安柏大賽吧 09/16 02:09
beastlcc12: Sbl 不用吧 09/16 08:44
sac20011020: 17隻球隊…還以為是哪所大學的系際盃喔 09/17 09:51
sac20011020: 台灣哪來這麼多籃球資源? 09/17 09:52
分享給朋友
近期熱門文章
basketballTW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