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ketballTW
標題
[情報] 林力仁加入新北國王隊!
作者 micheal59
時間 2021/06/10 20:17:10
人氣 推:74 噓:0 留言:92
分享給朋友
來源:ELEVEN SPORTS FB |籃球快訊消息  國王護衛軍新成員! 射手林力仁加盟新北國王 新北國王在確定由萊恩(Ryan Marchand)擔任總教練後,也積極組建「國王護衛軍」, 今(10)日正式宣佈後衛林力仁加盟,期盼他場上的拚勁以及場下的活力,能夠為球隊帶 來能量。 現年30歲的林力仁,HBL南山高中、UBA明道大學時期就靠著神準的外線,以及毫無畏懼的 衝勁打響名號。而上季在P.LEAGUE+ 新竹街口攻城獅的表現也有目共睹。 消息來源:新北國王籃球隊 P.Leagu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45.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ballTW/M.1623327432.A.95F.html
cobras0321: 想說怎沒人po 06/10 20:17
l6l6au: 獅迷祝福 06/10 20:18
bluesgzr: 推正式消息 06/10 20:18
k8952000: 獅迷同樣祝福 06/10 20:19
sue5566: 人的關係,如果是簡浩就秒PO了 06/10 20:19
somesome: 國王gogo 06/10 20:19
Johseagull: 協尋T1 06/10 20:19
hao94: 水喔 06/10 20:21
hao94: 開始放球員名單了 06/10 20:22
sam12213: 那這樣誰來當工程獅的球員公關ㄋ 06/10 20:23
y048318633: 推 06/10 20:24
Kidd0502: 國王很積極啊 06/10 20:25
jl860325: 呃 去年不是在板凳末端.. 表現是指公關方面? XD 06/10 20:26
bigballerk: 祝福 06/10 20:26
GGthebest: 恭喜 消息終於要慢慢出來了 06/10 20:26
black205: 林力仁是受傷吧 同位置還有宋宇軒 很難上場 06/10 20:29
PepsiBlue: 祝福 06/10 20:29
lin014102: 球衣好多件喔 06/10 20:32
kafing89: 祝福 06/10 20:36
mark11422: 觀眾哪愛看這種比賽! 06/10 20:37
bbset: 撿板凳球員喔 06/10 20:38
lck0209: 有看頭 06/10 20:39
PoLiao: 初期在璞園真的是很厲害 可惜後來變院長級影響 06/10 20:39
sue5566: 在台銀時期也不錯 06/10 20:40
h1242890: 來當幻神? 06/10 20:41
c255116: 我還要更多新聞 06/10 20:45
globalspirit: T1怎麼聳了,已經很久沒新的消息了 06/10 20:45
david80531: 攻城獅表現有目共睹?? 06/10 20:46
david80531: 有目共睹的雷吧 06/10 20:46
migoyo: 國王感覺先從比較小咖的開始放出來,之後會越來越猛 06/10 20:47
migoyo: 吧 06/10 20:47
kent0405: 小力只要三分回穩 國王根本賺啊 06/10 20:50
eric050692: 欸不是 他在國王會有球打嗎 很好奇 06/10 20:52
hao94: 為什麼沒有 國王也是新球隊 06/10 20:53
sue5566: 現在隊數這麼多球員稀釋下,他沒問題吧? 06/10 20:53
sky31240: 回鍋裕隆 06/10 20:56
bbufoul: 有目共睹是不是在反串XD 06/10 20:57
huyee: 裕隆(1/5) 06/10 21:02
kilmmy149: 有目共睹?那個人眼瞎了吧 06/10 21:03
eric050692: 再過一會吧 先看國王還簽了哪些人 就知道他有沒有 06/10 21:03
eric050692: 上場空間了 06/10 21:03
dusted: 板凳末端差不多啦,先填空 06/10 21:06
c26482313: 會不會最後國王政儒 簡浩 小力 愷諺 布拉 新北裕隆 06/10 21:07
c26482313: 回歸 06/10 21:07
eric050692: 我真的覺得很有可能啊 所以才疑惑林力仁到底有沒有 06/10 21:08
eric050692: 空間 06/10 21:08
shifa: 有目共睹沒錯啦 至於睹了什麼東西就另外一回事 06/10 21:09
hao94: 反正留攻城獅本來就沒上場空間 去別隊很正常阿 06/10 21:10
draft117024: 他才30喔 06/10 21:10
BLABLA007: 新球隊本土至少要三名主力球員阿 看他能不能搶到 06/10 21:11
Rattlesnake: 板凳有人溫了 06/10 21:11
BLABLA007: 穩定位置 06/10 21:12
holyorange: 新北國王新聞都放給筷子,港覺明年筷子也會加入轉 06/10 21:18
holyorange: 播行列。 06/10 21:18
k8952000: 國王互追IG的: 李愷諺 呂政儒 簡佑哲 張文平 林力仁 06/10 21:20
starchiang: 國王護衛軍,聽起來好威 06/10 21:21
abc53: 有目共睹 06/10 21:24
a30294antony: James Jones 06/10 21:34
yong0914: 恭喜 也期望拿出好的表現 06/10 21:37
young3504: 祝福 06/10 21:39
king90046guy: 政儒 簡浩 小力 愷諺 布拉 新北裕隆機率超高 06/10 21:59
nash100: 這樣新北國王實力不差啊 06/10 22:03
hao94: 等公布吧 06/10 22:05
dinter9921: 祝福 06/10 22:06
tbs7melody: 尋人啟事鋼鐵人 06/10 22:14
sue5566: 鋼鐵人準備簽小勞勃道尼震撼全場 06/10 22:15
y731105: 鋼鐵人加油,不要到時都沒選手了QQ 06/10 22:23
wshevssam: 鋼鐵人是不是在下一盤很大的棋 06/10 22:25
downlong: 哇 國王隊如果真能搞到男模+布拉就真的太令期待了 06/10 22:26
sue5566: 來喔 來喔 潘冠翰要搶要快喔 06/10 22:26
hao94: T1快搶阿 06/10 22:27
hao94: 不說都快忘了還有T1 06/10 22:28
sue5566: 邱金龍 楊天祐 呂宗霖 大家來報到 06/10 22:29
acy0930: 潘感覺會去國王喔 06/10 22:31
wshevssam: 剛剛鋼鐵人 ig說週末要公佈重磅人物 06/10 22:43
te19899: 鋼鐵人叫大家假日待在家等他公布第一位 06/10 22:43
bbufoul: 簽潘要考慮形象問題吧 06/10 22:43
migoyo: 鋼鐵人好像要宣布什麼人物,剛看ig動態 06/10 22:44
hao94: 鋼鐵人也要宣布囉https://i.imgur.com/SQ57KlZ.jpg 06/10 22:47
wshevssam: 結果是很重的布拉 06/10 22:48
migoyo: 猜蘇或傑夫好了 06/10 22:49
hao94: 那我猜重磅 鋼鐵蛇丸 06/10 22:53
migoyo: 啊,應該要先猜教練才對 06/10 22:54
wshevssam: 鋼鐵大宗 06/10 22:59
a180310444a: 連工程獅都上不了場的人也有人要? 06/10 23:13
A102: 有目共睹...那一定是我目小,沒賭到 06/10 23:38
jjay8145tw: 對欸都忘了布拉! 06/10 23:38
jjay8145tw: 大宗好像不可能,他們要找外教 06/10 23:38
Kaiokevin: 讚讚讚讚 06/10 23:48
ldr521: 嗯… 06/11 09:40
twofaceman: 祝福 06/11 13:25
分享給朋友
近期熱門文章
basketballTW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