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menTalk
標題
[閒聊] 開了車就變暴躁
作者 aoi860127
時間 2021/09/24 10:40:17
人氣 推:170 噓:16 留言:417
分享給朋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經驗 身邊有開車的人 平常個性都很好 但只要坐上駕駛座 就會變得很暴躁和一直講髒話 雖然我能理解因為交通很危險 如果又剛好遇到三寶真的會生氣 但是常常都會被這個反差嚇到 我身邊有些人會這樣 只是暴躁的程度不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上了車脾氣就變了的家人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3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632451219.A.6B5.html
eva19452002: 我有認識一個警察也是這樣 09/24 10:41
IDfor2010: 他不適合開車 你搭他的車自己要小心 09/24 10:41
sebu: 台灣很多人都這樣 被不守交通規則的三寶搞到很毛 09/24 10:47
diding: 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本田 09/24 10:49
phoebe1987: 我反而是開車的時候變得超有耐心 09/24 10:55
lakb24: 路怒症 09/24 10:55
LoveSports: 那只是本性跑出來,還是有平常跟開車都溫和的人 09/24 10:58
chith: 我就認識開車騎車都很溫和的人,所以代表他脾氣真的很好嗎 09/24 11:07
sahazi: 平常超級暴躁 開車變成超級賽亞人 09/24 11:07
ru899: 開車的時候變得超有耐心+1 好神奇 要自己實際上路了才知道 09/24 11:13
ru899: 自己會這樣 09/24 11:13
Freeven: 騎車暴躁開車溫和怎麼辦 09/24 11:21
t81511270: 路怒症阿 09/24 11:27
t81511270: 開車死角多 比較多耐心 反而溫和 09/24 11:28
zaixing: 怕撞得人 一直緊繃 09/24 11:29
kimura0701: 正常 台灣路況不佳 09/24 11:30
betty21931: 覺得不適合開車+1 身邊也有這樣的朋友 真的會嚇到哈 09/24 11:30
cooldavid90: 我認識住在東京龜有的警察也是如此! 09/24 11:34
LoveSports: 以前職場的德國人平常很安靜,有次大家一起去台中玩, 09/24 11:40
LoveSports: 他說他要開車,結果在高速公路上邊罵邊開,還一直踩油 09/24 11:40
LoveSports: 門超速又緊急煞車,一路上都這樣。原本以為是因為他 09/24 11:41
LoveSports: 不習慣台灣高速公路速限,後來有次在辦公室,他心情 09/24 11:41
LoveSports: 不好亂罵人還拿剪刀對著人,才知道原來那才是他本性 09/24 11:42
LoveSports: 平常安靜溫和那是裝出來的,原本就是個性差才開車暴躁 09/24 11:42
meishan31: 人品好,牌品就好,開車也溫和 09/24 11:45
Lans1002: 不要在講路怒症了,我不信路上遇到三寶差點害死你你不暴 09/24 11:52
Lans1002: 怒 09/24 11:52
Richael2001: 我好像看到我自己 09/24 11:54
chowru: 烏龍派出所的本田4ni 09/24 11:56
Lans1002: 平時沒事被人莫名打一巴掌你不會生氣除非是耶穌轉世 09/24 11:56
sodahaini: 恐怖情人的徵兆== 09/24 11:57
meishan31: 要不要跟一個人交往,看他開車的樣子就知道 09/24 12:00
Lans1002: 路怒症定義根本被濫用 09/24 12:05
Lans1002: 人在危急時刻腎上腺素飆升就會容易發怒,不會發怒才需要 09/24 12:06
Lans1002: 看醫生 09/24 12:06
duece0927: F1車手都會有路怒症惹 09/24 12:08
vic9503: 碰到三寶不生氣基本上就是因為自己也是三寶… 09/24 12:08
twinkle36111: 路怒症 09/24 12:11
abc1232579: 個性問題 這種人真的不適合載人 坐車上真的超恐怖 09/24 12:11
Lans1002: 日本研究發現有所謂路怒症徵兆的人幾乎都是遵守交通規則 09/24 12:13
Lans1002: 的人 09/24 12:13
Lans1002: 只有愛違規的才不容易發怒,所以不要污名化路怒症,這是 09/24 12:14
Lans1002: 正常現象,除非你認同飆仔 09/24 12:14
Lans1002: 路怒症這個詞就是某些想紅心理學專家為賦新辭強說愁的東 09/24 12:18
Lans1002: 西 09/24 12:18
blue821229: 這一串下來 有幾個是每天開車通勤2hr以上的?如果你有 09/24 12:18
blue821229: 這樣的開車時數 還能保持耐心 那你真的是聖人 09/24 12:18
Lans1002: 不要說開車兩個小時了,搞不好連車都沒有.... 09/24 12:20
jack455161: 37樓有道理XD 09/24 12:20
Lans1002: 這些心理學專家只會講你心裡有病不知道人體有腎上腺素這 09/24 12:21
Lans1002: 東西! 09/24 12:21
blue821229: 開車變有耐心的人 可能就是你不熟練 很少開 不然你就 09/24 12:22
blue821229: 是那個三寶 不知道別人在氣什麼的人 通常就是讓人生氣 09/24 12:22
blue821229: 的人 09/24 12:22
RosaLulu: 我開車都播冥想來聽 靜心不少 09/24 12:22
Thompson13: 我就是這種人 一路開罵 抱歉 09/24 12:23
Akalios74: 同意遇到三寶違規會不生氣多半是同一種人,因為覺得一 09/24 12:24
Akalios74: 樣,覺得可以同理才會無感 09/24 12:24
cookiey: 路怒症 09/24 12:24
blue821229: 推40樓的觀念 就是會開車 會遵守的人 看到那些三寶 才 09/24 12:25
blue821229: 會覺得痛苦 不會痛苦是因為你本身就是三寶! 09/24 12:25
LII1201: 你順順開,突然有人剪你線,安全距離被吃掉,或是看到前 09/24 12:26
LII1201: 面烏龜車,一路慢而且無法超車,結果他在紅綠燈前加速, 09/24 12:26
LII1201: 留你在後面等紅燈,你氣不氣? 09/24 12:26
jameshcm: 三寶常常也覺得別人是三寶,寶寶互輕 09/24 12:27
magimega: 37樓中肯 09/24 12:27
LII1201: 上國道加速道,前車不加速,速度上不來發,外側車道又切 09/24 12:29
LII1201: 不進去,等你找到機會切進去,前車也剛好龜速切進來,真 09/24 12:29
LII1201: 的會很怒啊 09/24 12:29
manadrtoto: 遇過對方禮讓我車先過,然後我沒按喇叭表示感謝他,對 09/24 12:34
manadrtoto: 方逼車下來要跟我真人PK,然後一直罵我沒有禮貌,我只 09/24 12:34
manadrtoto: 好說對不起。 09/24 12:34
prayer513: 路上三寶超多 過個路口不減速的人一堆 完全沒在管防禦 09/24 12:34
prayer513: 性駕駛 就不要哪天也遇到三寶從路口衝出來 09/24 12:34
Lans1002: 70樓,你那個就是真。路怒症 09/24 12:35
Kimheeche: 本田 09/24 12:37
Texsogood: 路上一堆三寶 開車真的比較容易生氣 09/24 12:38
chungrew: 我非常討厭這種人,EQ很差,贊成這是本性暴露 09/24 12:38
Kimheeche: 我家人在日本開車也是整路八嘎呀摟啦 09/24 12:38
holameng: 484本田 09/24 12:38
chungrew: 我自己開車、我爸媽開車都是溫和有禮 09/24 12:38
chungrew: 從來不會這樣 09/24 12:38
chungrew: 會暴躁的人就是自己有問題,不要推給別人 09/24 12:39
guenhwyvar: 我看到危險駕駛都會罵 09/24 12:40
Texsogood: 事實就是很多用路人素質很差 還不能別人生氣嗎 09/24 12:41
Ripper: 台灣路上一堆三寶,別說開車了,我連走路都會生氣 09/24 12:42
hulala: 妳先會開車再來嘴人好嗎? 09/24 12:43
dan5120: 人品好壞怎不說那種覺得買東西門口臨停一下沒問題的 科 09/24 12:43
a6321678: 推有路怒症很常都是遵守規定的人 09/24 12:44
Lans1002: 開車上路沒繃緊神經覺得自己溫和的我會盡量離你們遠一點 09/24 12:44
mema: 心態問題,我以前也是喜歡長按(超過3秒)喇叭的人,但是後來 09/24 12:44
flyuncle: 很多親戚如此 09/24 12:44
mema: 轉性了,沒有必要警告別人危險,教別人怎麼開車,靜靜的看別 09/24 12:45
mema: 人表演就好。 09/24 12:45
Texsogood: 可能一路30慢慢開吧 都別人在暴怒 09/24 12:45
MagicChang: 台灣真的駕駛道德很差,我從美國回來開到崩潰 09/24 12:46
fth1119: 我就是像40樓說的那種人,我守規矩但一堆人亂騎車、亂開 09/24 12:46
fth1119: 車,亂停車有可能造成我的危險,難道我不能生氣嗎 09/24 12:46
a121058: 本身有自覺路怒症,所以不開車。騎機車也會生氣但相對開 09/24 12:48
a121058: 車來說有耐心很多 09/24 12:48
goodnight4Tw: 直接抹有耐心也是三寶 水準真高 這種推文要不要拿 09/24 12:49
goodnight4Tw: 給你媽看? 09/24 12:49
dan5120: 騎車可能壓力沒這麼大 開車相對來說前後左右死角多 09/24 12:50
Lans1002: 開車耐心是自己的事,對整個交通秩序沒有太多幫助,就是 09/24 12:51
Lans1002: 有人很有耐心才會姑息愛違規的人,所以現在才一堆檢舉達 09/24 12:51
Lans1002: 人 09/24 12:51
Akalios74: 騎車其實壓力也很大,汽車突然就切過來那種死亡壓力超 09/24 12:52
Akalios74: 重 09/24 12:52
hubert0619: 我就是 09/24 12:53
goodnight4Tw: 耐心滑坡到姑息違規 這邏輯精彩 09/24 12:53
seanlee0131: 開熟了就不會了 09/24 12:54
dotzai: 會賭爛就是低能三寶太多啦 不然你是多聖人 09/24 12:55
Lans1002: 你會這麼說就是假耐心,實際上也是想弄人 09/24 12:55
vicdecx: 台灣三寶 一堆違規轉 亂鑽 違停 不氣才怪 09/24 12:55
vicdecx: 防火巷道停滿車輛也沒人管 爛爆了 09/24 12:55
ninie403: 碰到三寶不生氣基本上就是因為自己也是三寶+1… 09/24 12:57
Lans1002: 像我就假耐心那種,不會當場發飆,但回家就是行車記錄器 09/24 12:57
Lans1002: 打開一張一張送檢舉 09/24 12:57
kimiraikko: 你自己開開看嘛 09/24 12:57
charlie01: 其實整串看下來感覺每個人指涉的耐心和憤怒 似乎都是 09/24 12:58
charlie01: 不一樣的想像和標準 沒有交集 09/24 12:58
charlie01: 不過某種程度同意在這島如果有一定的交通駕駛經驗 完 09/24 12:59
charlie01: 全不會生氣、永遠充滿耐心的人 可能公眾意識和公民素養 09/24 12:59
charlie01: 也並沒有很高 09/24 12:59
sansnom: 開車遇到三寶會壓力大,但壓力大後會如何處理是另一層次 09/24 13:00
charlie01: 因為如果有充分的公民素養 也就是上路後心裡不止「不違 09/24 13:00
jessieL: 我男友開車脾氣也很好 只有突然衝出來嚇到他的才會碎念幾 09/24 13:00
sansnom: 的問題了。只能說開車是個很好檢測這個人在遇到壓力時會 09/24 13:00
charlie01: 法就好」而是會時時注意自己及他人是否會給彼此帶來不 09/24 13:00
jessieL: 句 開車就在暴怒的根本本性外露 和牌品酒品一樣 09/24 13:00
charlie01: 便的同理心和合理性 那麼在這島駕駛不太可能不時時感 09/24 13:00
charlie01: 到窒礙難行XD 09/24 13:00
charlie01: 同意暴怒不好 但若完全無感永遠溫和 那也很奇怪XD 09/24 13:01
sansnom: 是什麼表現。我爸兄弟都開一輩子車,但真的開車會發作的 09/24 13:02
sansnom: 是那位叔叔或伯伯一直都沒變過 09/24 13:03
spiriturl: 台灣超多本田化的...真的沒有比較快... 09/24 13:03
s91031cc: 每次在國道上遇到烏龜車擋在超車道我整個人都要牙起來了 09/24 13:04
s91031cc: ,連開車基本常識都沒有就不要開車好嗎 09/24 13:04
spiriturl: 啊反正也罰不痛,出事再說 09/24 13:04
anguslf2: 路上ㄧ堆三寶跟龜車真的很容易路怒 09/24 13:11
chiz2: 台灣人素質開車之後你就知道低端人口超多 09/24 13:11
history736: 我很佩服我的岳父,他開車20年,遇到馬路各種三寶都 09/24 13:11
history736: 見怪不怪 09/24 13:11
anguslf2: 限速60硬要採剎車降到50 媽的 09/24 13:11
anguslf2: 國道110 內線定速105 遇到超速採剎車到100 幹一堆智障 09/24 13:13
Lans1002: 127樓,你男友這樣就算路怒症囉 09/24 13:14
Lans1002: 所以我說路怒症真的被濫用到一個極致 09/24 13:15
WHOKNOW4: 我坐過有路怒症可是罵前車為什麼不闖黃燈加上很愛按喇叭 09/24 13:17
WHOKNOW4: 的啦 09/24 13:17
Ewwhoo: 推37樓== 一堆推文說這樣不適合開車???三寶才不適合開車好 09/24 13:19
Ewwhoo: 嗎 09/24 13:19
buwa56: 是被路上的垃圾搞得 09/24 13:21
WaLaGiGi: 我有碰過平常為人嬌羞督他也很敏感的小女人型咩呀,但他 09/24 13:22
tcod: 如果都只是當乘客給人載是沒資格指教駕駛的 09/24 13:22
WaLaGiGi: 一握上方向盤個性和開車方式丕變成89妹,坐副駕要啦拉扶 09/24 13:22
WaLaGiGi: 手那種 09/24 13:22
ayase707: 我爸就是那種很小心駕駛 絕對不急踩煞車 也很注意安全距 09/24 13:24
ayase707: 離 即便遇到三寶狀況頂多碎念 也不會有暴怒或是罵三字經 09/24 13:24
ayase707: 的 09/24 13:24
wsxe2007: 真的 不生氣的 通常自己也是三寶 09/24 13:24
ayase707: 嚇到後碎念也是一種舒緩壓力的方式 但就有人會那種氣到 09/24 13:25
ayase707: 要下來跟人理論 或是狂罵三字經的這種就母湯 09/24 13:25
Lans1002: 有些路怒症定義超過頭的,像碰到狀況會碎嘴一下就算,還 09/24 13:25
Lans1002: 有會耿耿於懷剛剛發生的狀況也算 09/24 13:25
Lans1002: 然後車內不講話氣氛讓空氣凝結也算 09/24 13:26
tokidoki: 正常吧 09/24 13:28
kshssoar: 生氣能有什麼作用?專心開好車,回家再檢舉就好 09/24 13:29
bigsmile5: 烏龍派出所本田 09/24 13:30
fp737: 不會生氣的真的可能是.... 09/24 13:32
eva2255848: 一路上一直跟副駕駛碎念的那種 是負能量暴力 超討厭 09/24 13:34
Lans1002: 我覺得最多是修養到不表達出來不滿而已,但幹在心裡還是 09/24 13:34
Lans1002: 會的 09/24 13:34
SxRxNx: 沒有三寶 沒有烏龜 沒有8+9,就沒有人會暴躁 09/24 13:34
fp737: 很暴躁和一直講髒話我猜不多 09/24 13:35
fp737: 但是遇到三寶一直出現或很多三寶行為 我相信或多會少會罵 09/24 13:36
crustancean: 三寶掛嘴邊的通常自己也是 09/24 13:38
cuber: 路上就一堆白癡在開車 09/24 13:38
aquaticplant: 沒開車的不懂啦 09/24 13:40
charlie01: 生氣不能有什麼作用 但至少顯現的是自己的用路觀念及在 09/24 13:41
charlie01: 乎 09/24 13:41
marshmallowH: 我遇到超寶才會怒 按喇叭沒在客氣 09/24 13:47
ryanCG: 實話是很多開車忽然暴躁的人都是生活不滿又壓抑的人 09/24 13:50
iamwind7954: 我 09/24 13:56
iamwind7954: 壓力很大欸 就算是對方的錯也會被一句應注意未注意 09/24 13:57
iamwind7954: 打死 三寶太多了 09/24 13:57
meishan31: 承認吧,你遇到壓力與狀況的情緒表現就是最真實的你 09/24 13:59
ppdadader: 遇到並排龜車誰不怒?難道我要一路八十開三四小時嗎 09/24 13:59
meishan31: 開車打牌玩遊戲衝牌位都是 09/24 14:00
karta018: 原來不暴怒的我才是三寶… 09/24 14:06
stone10731: 遇到一些人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09/24 14:11
stone10731: 完全不顧慮別人的安全跟感受 09/24 14:12
stone10731: 這種人就算你遇到不會爆氣才有鬼 09/24 14:12
karta018: 我事故、三寶影片看多了,覺得路上突發狀況很多,所以更 09/24 14:13
karta018: 要保持冷靜,就算趕時間,也只專注在路況,焦躁不會更快 09/24 14:13
karta018: ,只會容易出事,以上是三寶我的想法 09/24 14:13
guenhwyvar: 說真的,遇到超車到對向車道或是從後面超你車害你差點 09/24 14:18
guenhwyvar: 撞上都不會生氣,我覺得你太軟了,完全不是脾氣好,是 09/24 14:18
guenhwyvar: 軟弱鄉愿 09/24 14:18
onlydawei: 開車看本性 09/24 14:18
demetrylin: 推37樓跟40樓 09/24 14:22
yvonne13: 路上真的太多會害死人的三寶 不生氣才奇怪吧QQ 09/24 14:22
Doreen1010: 三寶真的他X的多 我遇到智障會按喇叭 連按或按著不放 09/24 14:23
Doreen1010: 遇到逆向的腳踏車 我都直接罵 09/24 14:24
vilee5527: 開車、打球、下棋看本性 09/24 14:27
steven830319: 還好吧 自己乖乖守規則遇到白癡三寶撞過來誰會爽 09/24 14:29
steven830319: 當然是三寶能死多遠就死多遠啊 09/24 14:29
hakkiene: 路怒症 09/24 14:30
d123xxx: 台灣馬路真的很亂啊 不生氣才難吧 09/24 14:33
d123xxx: 逆向的 突然切出來的 當F1開的 臨停超外面的 怎能不氣?? 09/24 14:33
bunnyer: 我就是,開車的暴怒機會很高,遇到不守交通規則的會直接 09/24 14:34
bunnyer: 罵人,我先生都很害怕被人打 09/24 14:34
Doreen1010: 開車會違法的機率高過後兩者 09/24 14:34
ayase707: 朋友開北宜遇到龜速路隊長 雖然無奈但還是很認命的小心 09/24 14:38
ayase707: 認真開車 因為有想把大家平安送回家的使命感 所以其實 09/24 14:38
ayase707: 車品還是有高下之分的啦 09/24 14:38
SapiensChang: 我開車開到一半一台機車直接鑽車切進來或是直接衝出 09/24 14:50
SapiensChang: 來 09/24 14:50
SapiensChang: 還有那種很愛走內側車道 但不小心被左轉道卡死硬是 09/24 14:50
SapiensChang: 要切的車子 09/24 14:50
SapiensChang: 我每天開車 大概可以遇到個5-10次吧 還不包括一堆低 09/24 14:50
SapiensChang: 能違規 和垃圾計程車和公車 欸幹撞下去是我衰欸 每 09/24 14:50
SapiensChang: 天開車九死一生 不能發怒? 09/24 14:50
SapiensChang: 跟車品根本沒關 樓上遇到路隊長有威脅到自己性命或 09/24 14:52
SapiensChang: 是可能造成車損?基本上你在台灣開車 一天沒遇到幾 09/24 14:52
SapiensChang: 次低能違規 是真的有在開車嗎? 09/24 14:52
twoboy: 你可以幫忙開啊,每次都坐別人車很丟臉耶 09/24 14:53
SapiensChang: 有一些正常的交通規則本來就是必須嚴格遵守的 不遵 09/24 14:54
SapiensChang: 守規定的人本該下地獄 而我認真認為沒有怒氣的人不 09/24 14:54
SapiensChang: 是人太好就是自己也是三寶 09/24 14:54
ppa1014: 好像很多人會有這問題 09/24 14:56
SapiensChang: 開高速公路也是 因為要下閘道但閘道塞車而停在中間 09/24 15:00
SapiensChang: 車道的 這個你每天都可以見到 幹這是高速公路欸 甚 09/24 15:00
SapiensChang: 至大家乖乖排隊 然後有人不想從頭排隊硬是要硬切 當 09/24 15:00
SapiensChang: 大家白癡? 要下閘道不是應該五公里前就到最外線預 09/24 15:00
SapiensChang: 備然後乖乖排隊? 09/24 15:00
SapiensChang: 我上面講的也是 你想搶快走內側車道被左轉車擋住 應 09/24 15:02
SapiensChang: 該要等車流過去才能往回切 憑什麼突然切過來要大家 09/24 15:02
SapiensChang: 煞車 馬路你家開的? 09/24 15:02
hahachiao: 自己也是,常常提醒自己,蠻有效的 09/24 15:02
SapiensChang: 然後最幹的是高速公路的安全距離 時速100安全距離就 09/24 15:04
SapiensChang: 是50公尺 120就是60公尺 幹突然剪線 縮短你的安全距 09/24 15:04
SapiensChang: 離 這種人可以去死了 09/24 15:04
naideath: 坐旁邊的都會講不要發怒 問題接受第一手路況情報和資訊 09/24 15:04
naideath: 以及要即時反應的都不是旁人啊 真的是站著說話不腰疼lol 09/24 15:05
busstops: 我阿,一堆鬼切,如果真的要符合考照筆試說的,路上人先 09/24 15:05
busstops: 少2/3,就邊罵邊跟著鬼切阿,你切我我切別人,不會鬼切 09/24 15:05
busstops: 在台灣只能停在原地被後面按喇叭,為了要能前進我還得違 09/24 15:05
busstops: 規冒險,還能不罵的脾氣真的很好 09/24 15:05
LuciusMalfoy: 我老公也有點 坐副駕會特別煩 09/24 15:05
busstops: 我女友比我還會鬼切,但罵更兇,遇到那種巷口噴出來的, 09/24 15:08
busstops: 沒打燈直接飄進內線的阿北阿姨,都直接三字經五字經連發 09/24 15:08
busstops: .. 09/24 15:08
busstops: 高速公路下交流道不排隊的也是白目到爆,要不是我人好, 09/24 15:12
busstops: 不要太北爛的我看他等好幾台的話通常會讓一下,但還是會 09/24 15:12
busstops: 罵…還有那種硬要亂切的,速限110給你開120已經很猛,但 09/24 15:13
busstops: 就是一堆百三百四仔,整天在亂變換車道蛇行…遠遠看到還 09/24 15:13
busstops: 是會罵,然後希望他撞爆就算了,隨時準備閃那個雖小被掃 09/24 15:13
busstops: 到的車 09/24 15:13
a0226958831: 那些說超有耐心的一定是沒在國道上被硬插隊的經驗 說 09/24 15:20
a0226958831: 那些說超有耐心的一定是沒在國道上被硬插隊的經驗 說 09/24 15:20
a0226958831: 的倒是很輕鬆 09/24 15:20
mftd: 少見多怪 職場也很多這樣的人 09/24 15:20
GermanGerm: 坐副駕還敢嫌 自己開啦 09/24 15:37
GT47: 生氣歸生氣,但是不會罵出來啦,罵出來我覺得就太控制不住自 09/24 15:38
GT47: 己了 09/24 15:38
chungrew: 世界上本來就什麼人都有,要生氣也生氣不完,如果被超 09/24 15:40
chungrew: 車插隊,讓一下又怎麼了嗎?給別人方便就是給自己方便。 09/24 15:40
chungrew: 以和為貴。萬一你跟別人起衝突,不就耽誤更多時間?有 09/24 15:40
chungrew: 必要嗎? 09/24 15:40
HueiNing724: 在路上開車或騎車 沒生氣過的人真的懷疑本身就是三寶 09/24 15:40
a0952864901: 你484在說佩姬 09/24 15:40
bboywhite: 台灣用路環境行駛在路上不暴躁才奇怪吧 09/24 15:42
chungrew: 我個人是相信,開車禮節很重要,而且更不應該把情緒轉 09/24 15:42
chungrew: 嫁給乘客。如果你真的很趕時間,強烈建議你提早出門,留 09/24 15:42
chungrew: 點時間給自己,拜託不要開快車。 09/24 15:42
alex01: 我自己開車的時候是特別爆炸,旁邊有人就還好 09/24 15:49
Coldog: 他的車少坐阿 09/24 16:02
crustancean: 上述的道路狀況是一直都存在的,阿是要生氣到什麼時 09/24 16:07
crustancean: 候? 09/24 16:07
linpu: 本田他們家都是 09/24 16:09
ymx3xc: 路怒,請改善自己的情緒管理。不可否認我大學時也會 09/24 16:11
ymx3xc: 現在則是會心理罵三寶 但不會去執著計較這件事 09/24 16:12
LoveSports: 以前有次雨天騎機車遇到闖越馬路行人,為了避免撞到他 09/24 16:15
LoveSports: 我當下決定自己犧牲摔車,結果我脖子撞到旁邊汽車的保 09/24 16:15
LoveSports: 險桿,幸好後來是沒怎樣,當下超痛,行人逃很快,我也 09/24 16:15
LoveSports: 沒因此生氣... 09/24 16:15
SapiensChang: 所以因為用路爛就不能生氣?無處發洩生氣一下 下車 09/24 16:18
SapiensChang: 就沒了啊 憋在心裡久了才會生病好嗎 09/24 16:18
LoveSports: 不好意思,我突然想起來之前在高雄差點被計程車撞死, 09/24 16:18
LoveSports: 我也是有追上去罵三字經(平常完全不講髒話包括發語詞) 09/24 16:18
LoveSports: 看來我也是本性脾氣不太好XD 09/24 16:19
prettysasa: 路怒症 09/24 16:26
Anda: 在台灣開車要不生氣真的太難了… 09/24 16:31
Anda: 一堆不遵守規則的甚至逆向的 不罵太難了 09/24 16:31
holmes006: 有次開車上國道加速道,後面外側車道的車看到我要切車 09/24 16:37
holmes006: 道就瘋狂加速不給我切,我只好開到路肩等他過再切,你 09/24 16:37
holmes006: 說氣不氣,尤其中南部這種垃圾三寶一堆 09/24 16:37
vare: 這才是本性 不是只有開車的時候才這樣 09/24 16:38
chubbygreedy: 我覺得我也有欸 自認為人品酒品都在不錯之上 很生氣 09/24 16:39
chubbygreedy: 單純覺得這些人很不負責任 把別人的生命安全都當兒 09/24 16:39
chubbygreedy: 戲 09/24 16:39
chaonima: 一堆不打燈硬切,轉紅燈硬闖,還有邊開車邊玩手機擋你前 09/24 16:50
chaonima: 面慢慢開的,你又沒辦法換車道,不然就是臨停車突然鬼切 09/24 16:50
chaonima: 出來,是要怎麼不暴躁啦? 09/24 16:50
kobe7785075: 有的三寶真的讓人肚爛 09/24 16:56
xmkezl26: 台灣用路人太雷 不罵出來憋著會內傷 09/24 16:59
hedy0930: 雖然37樓有道理...... 09/24 17:01
hedy0930: 那既然路怒症的人這麼多 我路上騎車怎麼感覺都是三寶比 09/24 17:01
hedy0930: 較多= = 09/24 17:01
s8900117: 很難沒路怒症 三寶一堆 一堆障礙物 09/24 17:06
abakama: 我啊 違停狗那麼多很難不生氣 09/24 17:07
jess1980122: 烏龍派出所的本田? 09/24 17:27
wooya7pupu: 我爸+1 我媽開車不會暴躁因為她自己是無敵大三寶 09/24 17:37
kevin9527: 路上就一堆三寶啊 以前考駕照第一次上路時 就差點被突 09/24 17:39
kevin9527: 然衝出來的三寶搞到要重考 09/24 17:39
mosubibi: 烏龍派出所的本田吧 09/24 17:55
asd8911369: 女友就是這樣XD 09/24 18:03
moogier: 因為車子是自己的空間 認為自己在裡面是老大 09/24 18:03
hoohjoe: 好像是因車子的空間跟外面有隔離,人的同理心會下降 09/24 18:04
evermpeg2: 每個人心中都有本田魂啊! 09/24 18:13
atlaswhz: 路上一堆智障,不生氣的人才該去看醫生 09/24 18:26
atlaswhz: 在路上遇到的突發狀況跟性命息息相關,會路怒很正常 09/24 18:28
ji3g4go6game: 碰到三寶,不怒才怪, 09/24 18:30
ji3g4go6game: 月初才被前後三寶夾擊,車禍受傷 09/24 18:30
moike22: 不到暴躁 但是看到一些狀況會很無奈 09/24 18:38
JayceYen: 低能三寶才會說開車遇到三寶會暴躁是脾氣不好 垃圾三寶 09/24 18:41
JayceYen: 去死 09/24 18:41
satan1212: 我以為你在說烏龍派出所的本田 09/24 18:46
zxc2027: 我阿公啊,他只有在看wwe和開車會罵髒話XDDDDDDD 09/24 19:09
survivalteru: 這種幾乎都是習慣開快車的人 09/24 19:16
polaroidd: 差點被撞死 誰不會罵髒話 X 09/24 19:28
zeroBB: 我奉公守法看到其他人不守法亂開影響到我不能生氣?還本 09/24 19:29
zeroBB: 性外露啊某樓? 09/24 19:29
dwright: 恭喜你,坐他的車很安全,他是在氣路上的3寶 09/24 19:32
Linus4season: 台灣人這種開車素質你不生氣喔? 我在歐美日開就算 09/24 19:33
Linus4season: 不是旅行的日子也是心情都超好的 09/24 19:33
Linus4season: 不打方向燈家常便飯 亂切亂超速亂按喇叭不讓行人 09/24 19:34
Linus4season: 都不要講各種不規劃停車地點亂停擋公車站跟人行道的 09/24 19:34
Linus4season: 了 09/24 19:34
sjr500: 一樓我也認識那個警察 09/24 19:39
rockday: 推37樓 09/24 19:58
cb5786: 有 09/24 20:04
kayliu: 本田妹騎大象會變得很暴躁 09/24 20:19
jerry840622: 暴怒是很正常的 09/24 20:35
pttcage: 因為開車要專心,沒時間跟你裝斯文搞氣質,就是本性跑出 09/24 20:41
pttcage: 來啦,我也是這樣... 09/24 20:41
Wx7621: 就一堆三寶不會開車硬要開 09/24 20:45
Wx7621: 整條馬路都是他的賽車場 09/24 20:45
mamajustgo: 有啊,後來我都跟他說,把路上人車都當成野生動物看, 09/24 20:52
mamajustgo: 三寶現形記就會瞬間變成動物星球真奇妙了XD 09/24 20:52
bigmao: 台灣的路況跟不守規矩有路怒症是正常 09/24 20:55
za755029: 遇到差點害死自己的 不生氣我真的不行 09/24 20:56
ImInvincible: 本田4ni 09/24 20:58
s00126: 上下班時間擋國道內線道給你龜80、90,要怎樣不怒?三寶別 09/24 21:12
s00126: 開車好嗎 09/24 21:12
aLaN0727: 阿兩的朋友本田是騎車會變 09/24 21:27
Lans1002: 很多人搞不清楚本性跟遇到危急會發怒是兩回事 09/24 21:41
yybear: 也不見得是本性,有長輩很明顯路怒,到現在70幾了都很溫和 09/24 21:43
yybear: ,對他家人跟親人,人前人後都很好 09/24 21:43
Lans1002: 推文很多自以為心理學專家或精神科專家 笑死 09/24 21:44
kevin8203: 要被搞死 不會生氣? 09/24 21:51
smallken0410: 正常能量釋放 09/24 21:56
xxgogg: 開車之後才是本性,你自己小心.. 09/24 22:02
noomlluf72: 如果自己就是三寶怎麼辦 09/24 22:05
griswold: 三寶很愛說自己開車脾氣好,就像免繳所得稅的22K總愛說 09/24 22:09
griswold: 自己是納稅人一樣 09/24 22:09
xxt123987: 我不用罵的,我都是直接檢舉 這樣我的脾氣好嗎? 09/24 22:16
hcder4126: 開車遇到三寶、違規和危險駕駛的人 會生氣我是覺得算正 09/24 22:31
hcder4126: 常啦 09/24 22:31
nownow: 能不暴躁的都很厲害 09/24 22:42
wun50718: 開車騎車會變得愛碎念 但不會亂飆急煞 不然只是三寶而已 09/24 22:43
paulsama: 叫他去打坐 09/24 22:46
Singord: 開車時間越久的人,要不是路怒症,要不就變菩薩 09/24 22:47
Laurara: 看推文長知識 09/24 22:51
moocya: 碰到路上那些三寶,不暴躁才有鬼…當然同為三寶也會覺得沒 09/24 23:09
moocya: 什麼啦! 09/24 23:09
canis831025: 我是一打電動就暴躁 怎辦? 09/24 23:13
anoymouse: 上次停在黃色網格前 被後面狂按喇叭 真的很想下車揍他 09/24 23:37
wila: 露出本性沒錯,不要否認了 09/24 23:47
a7696405: 專心開車突然被三寶嚇到,生氣也不行?? 09/24 23:56
suikameizi: 會暴怒啊啊啊啊啊 09/25 00:11
Lans1002: 這個世界很奇怪,只允許歡樂情緒卻無法接納負面情緒,難 09/25 00:22
Lans1002: 怪神經病一大堆 09/25 00:22
Lans1002: 生氣就生氣有什麼好不該表達的? 09/25 00:23
watermom5566: 碰到突然衝出來的三寶,運氣好沒撞死他,他也沒害死 09/25 00:24
watermom5566: 我,在車裡譙兩句又怎麼了,推文一堆都在講朋友不會 09/25 00:24
watermom5566: 怒、家人不會怒,何不講講自己平常有沒有在開車? 09/25 00:24
keepaflash: 不打燈變換車道 害你急煞 還不生氣? 09/25 00:34
aho6204: 我就是 09/25 00:45
jumplikethis: 嘴巴罵罵跟氣到去逼別人車 差很多,要看哪一種 09/25 01:49
jumplikethis: 自己車上罵跟敲別人車窗罵,也不一樣。如果只是自己 09/25 01:50
jumplikethis: 車上發洩覺得還好 09/25 01:50
jumplikethis: 三寶真的非常多,不火大很難 09/25 01:52
stillcolor: 碰到三寶不生氣,那是因為你同路人或根本不知道對方是 09/25 08:28
stillcolor: 三寶…不過生氣的程度因人而異,路怒症不是這樣無限上 09/25 08:28
stillcolor: 綱的 09/25 08:28
stillcolor: 開車=本性,這根本無限腦補…煮飯時呢?做愛時呢? 09/25 08:30
sonax2k: 當其他用路人不遵守用路規則的時候就會很火大,互相尊重 09/25 09:04
sonax2k: 有這麼難嗎?xddd 很顯然的有... 09/25 09:04
sonax2k: 40樓說的真的是一針見血 09/25 09:05
tinybunny: 本性和劣根性完美展現的時刻,大部份台灣人在馬路上真 09/25 09:25
tinybunny: 實流露,開車排隊和買票排隊是2個不同世界 09/25 09:25
vermilion072: 覺得自己開車時很有耐心的人可以來台南挑戰一下XD 09/25 12:16
fth1119: 我想問難道你們覺得你們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脅的時候都不會 09/25 13:37
fth1119: 有反應?是我看的太嚴重還是你們看的太輕? 09/25 13:37
Gnau: 德國人那個很安靜應該是還不熟悉用中文表達憤怒 09/25 15:23
a88050488: 在台灣不路怒才奇怪吧 你遵守規矩的被當白癡呵呵 09/25 15:34
vkq: 哈哈是我啦 09/25 17:02
adapt: 很多路怒症人本身開車習慣就不好 09/25 18:12
dodoro1: N 09/25 18:20
skyarcher: 通常載人才會生氣 覺得危及到親人朋友 09/25 19:17
StNeverRush: 是不會到憤怒啦 但是看到有人違規總是想嘴一下 09/25 21:50
DanielChan22: 本田,這不像你欸 09/25 22:15
gph010142: 一樓你認識的那個叫本田速人484 09/26 03:04
jasondg2: 我妹也是 我在旁邊都覺得好笑 09/26 07:33
BradPeter: 本田 09/26 13:50
mayday52000: 本田 09/26 16:58
分享給朋友
近期熱門文章
WomenTalk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