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menTalk
標題
[難過] 自殺方案
作者 godzillagrrr
時間 2021/04/10 21:16:46
人氣 推:126 噓:7 留言:295
分享給朋友
本人長期受到精神病家人的精神虐待 一路長大 長成了一個PD病人 已經太累太累了 就算活著還是要照顧瘋子媽媽(我單親) 從很恨親戚朋友們都知道我媽是瘋子還讓她撫養我長大 到現在已經覺得沒關係了 割腕一點用都沒有 研究了完全自殺手冊 上面說上吊最棒 但消防隊的朋友說上吊時常失敗 昨天受到嚴重刺激 本來家教到一半像瘋了一樣想割自己 說不舒服要離開 之後就沒記憶 醒來的時候已經在家被媽媽找來朋友包紮好了 已經太累了 目前想到的方法是安眠藥+燒炭 還有安眠藥+套塑膠袋 板上大大有沒有推薦的方法呢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35.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618060608.A.593.html
redDest: 39.10.35.232 04/10 21:20
oj7253: 你去搜尋自殺泡泡 04/10 21:23
Elipton: 看看你的ID 再試一次跌倒爬起來 最後一次 04/10 21:25
oj7253: 該作者的文章都不錯,你這輩子這麼辛苦,找對的方法撐下 04/10 21:25
oj7253: 去,靈魂提升會跳很快我想 04/10 21:26
Ruby0914: 先別衝動...這篇是不是該報案? 04/10 21:26
Megalo: 我覺得你能夠當家教 本身應該有一定的能力 04/10 21:29
Megalo: 人生要翻盤不難 04/10 21:29
ChiaChi2018: 你有試過把媽媽丟掉嗎 沒有的話先試試看吧 04/10 21:30
Megalo: 我可以想像有這樣的家長一定很辛苦 但我相信的可以 04/10 21:30
duoloveyang: = = 我不知道如何表達一山還有一山高的慘狀分享給你 04/10 21:31
PttCraft: 別害人教唆自殺觸法 04/10 21:31
Megalo: 暗黑一點的想 你母親還能活幾年呢 04/10 21:31
duoloveyang: 你媽媽應該有自理的能力,學習過自己的生活,也不是 04/10 21:33
duoloveyang: 不對的 04/10 21:33
ann141414: 該備案了吧.... 04/10 21:34
crimson11: 推文小心觸法 04/10 21:34
note100: 不論真假,盡速報案! 04/10 21:34
fish551959: 樓下趕快報警R 04/10 21:36
ianlin1216: 我他媽爆肝魯審計員還有學貸都沒死了 你好意思? 04/10 21:39
Lunachen: 建議先和媽媽分開一段時間,避免被影響 04/10 21:40
crimson11: 不要對你自己這麼嚴苛,也不需要一定要做到多完美的程 04/10 21:48
crimson11: 度,對你自己好一點,看是要暫時離開媽媽或是休息一下 04/10 21:48
crimson11: 透透氣 04/10 21:48
crimson11: 人都不能選擇出身,凡事都是一體兩面,母親的失能鍛煉 04/10 21:54
crimson11: 了你跟其他人不同的人生經歷,你負責任你更敏銳你比其 04/10 21:54
crimson11: 他人更有同理心,你母親是一個悲劇,讓她的悲劇在她一 04/10 21:54
crimson11: 個人身上終結好不好?你可以從今天開始一步步好好慢慢 04/10 21:54
crimson11: 重新開始新的人生,自私一點不管妳媽也沒關係的 04/10 21:54
a27588679: 歡迎加入自宅警備隊 04/10 22:02
ArrancarnNo4: 給火車撞應該是一定會死,不過死相不太好看 04/10 22:07
ArrancarnNo4: 還是不要好了,繼續苟延殘喘吧 04/10 22:07
xupmc: 樓上的方式會造成很多人困擾 04/10 22:10
Rosso: 會過去的 真的 04/10 22:17
tooth: 覺得你先離開你媽!脫離你的壓力源 04/10 22:18
tooth: 然後,求助醫生吧!給自己一個情緒的出口。 04/10 22:18
tooth: 求死前,先給自己一個求生的機會好嗎? 04/10 22:19
tooth: 你不覺得沒好好的感受過“為自己而活”就死去,很可憐嗎? 04/10 22:20
tooth: 脫離媽媽,為自己努力一次! 04/10 22:20
tracy0620: 誰敢給你自殺方案啊?想害誰 04/10 22:22
lisimanthus: 先深呼吸~~~~深呼吸~ 04/10 22:24
NewPassat: 請問有人報案了嗎? 04/10 22:25
lisimanthus: 也許有一天會找到活下去的力量的! 04/10 22:25
ffooxx: 我報案了 04/10 22:25
NewPassat: 感謝f大 04/10 22:26
lisimanthus: 謝謝樓上 04/10 22:26
mirror0103: 嘗試者重新開始新生活 脫離目前的環境吧 04/10 22:26
crimson11: 謝謝f大 04/10 22:27
francmiss: 感謝小芙尼 04/10 22:28
gginindr: 跳樓 04/10 22:33
ann141414: 學妹優秀 04/10 22:35
SUANG0213: 試著自私一點 離開壓力來源 我以前也曾經覺得是不是死 04/10 22:37
work1024: 逃避不可恥而且蠻有用的 04/10 22:37
SUANG0213: 了比較好 但後來想想其實無論何時都能重新開始 反正已 04/10 22:37
SUANG0213: 經在谷底了 試著把自己當成一個完全重置的人 04/10 22:37
kissung: 念阿彌陀佛求生極樂世界 04/10 22:38
twpunkboy: 加油啊.... 活下去就有希望 04/10 22:38
twpunkboy: f大真的有報案受理了嗎... 04/10 22:39
twpunkboy: 可以找朋友聊聊啊! 一定會有辦法的 04/10 22:42
angel2001118: 不要跟你媽住 定時寄錢給他也好也是撫養她啊 遇到 04/10 22:43
angel2001118: 這些就要放棄? 不要忘記人生只有一次 04/10 22:43
ninginging: 辛苦了可以先逃跑一下 04/10 22:46
aoikimi: 我推薦去搭笑傲飛鷹,瘋狂尖叫宣洩一下 04/10 22:47
artpower: 珍惜生命 珍愛生命 這世界、這國家有很多美好的人事物 04/10 22:50
artpower: 不要放棄 總有一天會遇見幸福 04/10 22:50
JQK2: 每次看到這種文就來獻策了: 04/10 22:50
JQK2: 1.用信用或不動產抵押跟銀行貸款、地下錢莊借錢,去國外安 04/10 22:50
JQK2: 樂死。 04/10 22:50
JQK2: 2.想盡辦法借錢離開台灣環遊世界,看遍各地美景,體驗人文 04/10 22:50
JQK2: 風情,就贏過台灣大部份人,死在國外無憾,媽媽就交給錢莊 04/10 22:50
JQK2: 的人處理。 04/10 22:50
JQK2: 3.用盡各種方法激怒仇人,讓他殺了你,你不用因為自殺揹負 04/10 22:50
JQK2: 觀感,仇人因此而坐牢有前科成功報仇,對方和家屬須賠償你 04/10 22:50
JQK2: 金額,剛好作為媽媽安頓費,一舉三得! 04/10 22:50
JQK2: 以上都跟教唆自殺無關唷,國外安樂死合法,在喜歡的國家城 04/10 22:50
JQK2: 市身亡不適用台灣法律,被殺跟自殺完全不同境界 04/10 22:50
Toddyo: 既然都撐不下去了,嘗試逃離一切去旅遊把錢花光吧 04/10 22:51
aoikimi: 安樂死標準很嚴苛的,樓上以為有意願就行?別亂講 04/10 22:53
iuo: 與其遠離自己(自殺)不如遠離讓你不舒服的人。換個環境比自 04/10 22:56
iuo: 殘快解脫 04/10 22:56
fucoid: 跳樓是最穩但是也最沒辦法後悔的方法 你都找人包紮了肯定 04/10 22:56
fucoid: 是不想死 04/10 22:56
iuo: 什麼恩情都可以不要 地球上任何地方都可以重新開始 04/10 22:56
fucoid: 不如想想自己真的要什麼吧 04/10 22:57
tingtingya: 要不要信仰宗教,讓自己身心安頓。 04/10 22:57
iuo: 如果自殺都可以的話 去別的地方活 你也一定可以 04/10 22:57
iuo: 綠島有民宿包吃包住包船票 民宿服務生 你可以去那邊重新開始 04/10 22:58
iuo: 生活 04/10 22:58
iuo: 規劃一個離家出走方案 你有一天會成功的獲得寧靜舒服的生活 04/10 22:59
honeycandy: 把媽媽送去給專業的照顧,讓自己喘息一下 04/10 22:59
iuo: 遠離鳥人 鳥生活圈 是自己的責任 直接幹吧 04/10 23:00
iuo: 你都可以死了 不用管媽媽死活了 自己先好活吧 04/10 23:01
vi000246: 我怕痛 各種死法都不適合我 你去找安樂死吧 04/10 23:03
vi000246: 找不到就勸你別找了 人生再爛也就這樣了 享受這爛到底的 04/10 23:05
vi000246: 人生吧 去放空一下也不錯 04/10 23:05
silent79810: 未來會有那麼一個人,回應妳對這世界的溫柔 04/10 23:07
TYisBRoKen: 我是他朋友 他目前在家裡被他媽發現 已經叫救護車了 04/10 23:08
linda17a3: ? 04/10 23:08
linda17a3: 好險還有朋友知道 唉 我要是死了沒人知道 04/10 23:09
crimson11: 樓樓上? 04/10 23:09
whalewhere: 先抽離這個環境吧 我知道很難 但先遠離一直傷害你的人 04/10 23:10
whalewhere: 事物才有可能變好 抱抱你~ 04/10 23:10
twpunkboy: 希望沒事.... 04/10 23:11
Dreamer48763: 等待與希望 04/10 23:13
imApig: 辛苦了 04/10 23:14
ivy41120: 原po已經比很多人都努力了 04/10 23:14
ivy41120: 總有一天會海闊天空的 04/10 23:14
crimson11: 希望原po平安無事 04/10 23:15
johnnyham: 這個打113會有人來幫忙嗎? 04/10 23:15
Tono6812: 我曾經沒吃東西2天,再吃到時感覺生命很美好 04/10 23:16
mimihello: 脫離讓你痛苦的環境 要狠下心 04/10 23:17
Megalo: 建議打1995聊聊 04/10 23:17
AtoOshEibMar: 希望妳平安無事,加油!要好好過完這一生! 04/10 23:17
harryzx0: 尊重你的決定,但必須謹慎思考 04/10 23:23
chiopin: 抱抱原po!你辛苦了 未來不知道好不好 但至少活著就會有 04/10 23:23
chiopin: 改變 04/10 23:23
bemily32: 先把部分資產 先拿去好好對自己好一次好嗎 04/10 23:25
ahliu: 加油啊! 04/10 23:26
Qooji: 去跟媽祖走一走 摧殘一下自己的腳和意志力 放空你自己 04/10 23:27
imanda0324: 切不掉的羈絆最讓人想離開,我懂你 04/10 23:34
luvbxw: 先搬出去,再去諮商,逃離那個環境妳就能重生,加油 04/10 23:34
z38104: 一直撐著的你真的已經很努力了,如果可以真的想要抱抱你, 04/10 23:39
z38104: 告訴你其實不是你的問題,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04/10 23:39
Pcinereus: 抱抱 04/10 23:42
sasaki3630: 要相信未來會有好的機遇 04/10 23:48
huuban: 總覺得每一種方法都可能失敗, 所以我也還在研究 04/10 23:49
mycrazylife: 希望平安無事呀! 04/10 23:49
girafa: 辛苦了 抱抱 建議遠離搬走+1 04/10 23:51
Tiesna0730: 搬出去,有能力的話去做諮商 04/10 23:51
NomeL: 如果板友告訴你的話會犯法,不要害板友啦 04/11 00:00
THE6: 請努力活下去,加油! 04/11 00:01
SSLXDD: 活下去! 別讓你身邊人難過 04/11 00:04
linchear: 很簡單,你已經決定要自殺拋棄媽媽了,那不如就活著直 04/11 00:07
linchear: 接拋棄媽媽,換個方式,還能繼續活著 04/11 00:07
bonus1123: 她帶你來這個世界,不代表你要陪她走下去 04/11 00:09
bonus1123: 旅伴也會有分開的時候 04/11 00:10
parrot11: 我很喜歡的電影《歡樂好聲音》有句常常響在我耳邊的話: 04/11 00:11
parrot11: You know what's great about hitting rock bottom? The 04/11 00:11
parrot11: re's only one way left to go, and that's up! 04/11 00:11
parrot11: 再給自己一點時間,你的人生就快要往上了,真的 04/11 00:11
zorro1111: 先不要 04/11 00:12
applebabe100: 建議妳先請求社會局介入,這種屬於精神暴力或言語 04/11 00:24
applebabe100: 暴力的部分,社會局會願意介入,該給的資源他們都 04/11 00:24
applebabe100: 很願意給,願意幫助,嚴重的話會中介諮商,加油, 04/11 00:24
applebabe100: 不要輸給那些傷害妳的人 04/11 00:24
ilap84032: 抱抱你 04/11 00:27
vigorhsieh: 你需要遠離你媽媽 04/11 00:28
onexxxpiece: 加油 萬事皆有解 撐下去 04/11 00:36
iamaGoodman: 雖然不知道妳受了多少痛苦折磨,但希望妳能振作脫離 04/11 00:37
iamaGoodman: 自殺的想法 04/11 00:37
hsuyungte: 有勇氣死,就應該有勇氣活下去,哪怕活得不光榮,苟延 04/11 00:39
hsuyungte: 殘喘的 04/11 00:39
loveiu0406: 還好嗎 04/11 00:42
BRANFORD: 先幫家教學生補那半堂課吧 04/11 00:52
whoohoo: 加油 世界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你 04/11 01:00
jack455161: 請再堅持下去,在這痛苦的世界,活下去成為別人的力量 04/11 01:03
jack455161: 吧! 04/11 01:03
Angelakimmy: 希望沒事 加油 04/11 01:08
JC83: 不要啦 04/11 01:13
crreep: 薩古魯中文頻道 04/11 01:18
sck3612575: 談個戀愛 騎騎車 04/11 01:19
shenggi0713: 相信妳痛苦難以承受,不過就在這樣的煎熬中結束不會 04/11 01:28
shenggi0713: 很不甘心嗎? 04/11 01:28
shenggi0713: 活著才有機會做選擇,希望妳未來可以過的更好 04/11 01:28
fioo: 妳值得對自己好 值得自私 撇開那些讓妳受傷的人事物吧 04/11 01:37
ErisChu: 你不要走好不好 04/11 01:45
jack9558: 離開媽媽去遠一點的地方吧,但是不要離開這個世界好嗎? 04/11 01:49
jack9558: 這世界還是有值得去挖掘的美好 04/11 01:49
s9234032: 有幾個簡單的,不過還是加油啦 04/11 01:52
onezero10: 辛苦了...離開媽媽吧 比離開這世界簡單吧? 04/11 01:55
tonykwok2015: 我們都愛你 活在世界上很累 我知道 04/11 01:57
tonykwok2015: 其實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抱抱 04/11 01:57
tonykwok2015: 不如去看一場音樂會吧 美好的事會發生在你身上的: 04/11 01:59
tonykwok2015: ) 04/11 01:59
misjeli: 我也放生過我媽及其他親戚,遠離這些人後這世界美好很多 04/11 02:01
kight91062: 離開你媽媽,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真正的對與錯 04/11 02:14
av08: 真的有勇氣自殺的人不會造謠大眾 04/11 02:15
av08: 沒那膽滾去睡覺 04/11 02:15
QQmouse: 抱抱 不懂活著幹嘛 04/11 02:21
kiki860820: 離開她 讓自己喘口氣吧 04/11 02:22
howming0527: 欸欸不是 帶著錢去鄉下一個人生活超爽的 04/11 02:30
ricebb: 人生本就短暫 難得來一趟 未必要提早結束 討厭的事情 我們 04/11 02:34
ricebb: 就遠離吧 遠離就好 我們大可以自己好好過 不是嗎 04/11 02:34
stpcurry: 加油,放下心中的包袱 04/11 02:39
fjdkqp: 離開媽媽,看心理諮商,做自己能夠做的事情,有些人事物不 04/11 03:00
fjdkqp: 是你可以控制或影響的,就讓他們離去吧,也不要因此責怪自 04/11 03:00
fjdkqp: 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要過,無法跟你成長反而有害的關 04/11 03:00
fjdkqp: 係,務必要斷捨離 04/11 03:00
square5opera: 過去幾個月我也在沉浸在很想一死了之的情緒裡,其中 04/11 03:04
square5opera: 一次試圖尋短時垂死掙扎打給1995,遇到一個很有耐心 04/11 03:04
square5opera: 聽我陳述困難的老師,也很理性且溫暖的和我討論分析 04/11 03:04
square5opera: ,雖然通話結束後還是傷心,但有一個能夠聊聊的出口 04/11 03:04
square5opera: 心裡輕鬆不少。我後來想,憑什麼我得去死?就算有一 04/11 03:04
square5opera: 天全世界都不能珍惜我,我自己也要疼惜我自己,很痛 04/11 03:04
square5opera: 苦很難受的時候逃避現實、躲起來讓自己喘口氣也沒關 04/11 03:04
square5opera: 係。原po不要害怕,你已經很努力了,是時候多為自己 04/11 03:04
square5opera: 考量一點、多愛自己一點了 04/11 03:04
laastar: 再撐一下 04/11 03:21
almondchoco: 你可以擺脫媽媽的 你值得過正常的生活 04/11 03:26
wish15150507: 真心希望你沒事,大家都在喔! 04/11 03:26
almondchoco: 遠離她 找到你想要的人生吧 加油呀 04/11 03:26
chocoflavor: 隱姓埋名搬到離島重新開始,再請朋友幫忙每個月匯300 04/11 03:32
chocoflavor: 0給媽媽呢QQ 04/11 03:32
asami: 大半夜的看到這篇嚇傻 不過已經有人報案 希望最後能有好結 04/11 04:04
asami: 局 真的幫不了你什麼 只能跟你說聲加油 加油!真心的! 04/11 04:04
fangbr: 推文一堆幹話 04/11 04:47
touchbird: 484壞掉了 04/11 04:56
touchbird: 先遠離壓力源比較實在 這世界沒有什麼是不能擺爛的 04/11 05:00
aresjung: 唸「我才不要死在這裡」越久越好。 04/11 05:28
ddmist: 與其自殺 不如勇敢搬出去搞失蹤 遠離壓力源 寧願被罵不孝 04/11 06:22
ddmist: 也不要放棄活得更好的機會 給你參考一下 04/11 06:22
lyfr57513: 紅明顯,我也有個瘋子媽媽,我能理解那種想死的心情, 04/11 07:09
lyfr57513: 所以我畢業經濟獨立後就到海外生活、後來甚至直接斷絕 04/11 07:09
lyfr57513: 聯繫,現在我過得很好,或許妳也能試試看 04/11 07:09
pacitic: 是多瘋? 04/11 07:27
Ronwill955: 不後悔就好啊 你有自己決定生命如何的權利 04/11 08:23
becolll: 要死之前可以帶一兩位社會敗類走嗎 為社會做點貢獻 04/11 08:24
chengmei: 不是想安慰你,只是以你的出身還能當家教,你應該比一般 04/11 08:26
chengmei: 人付出更多的努力..雖然我這麼說有點自私,但離開你媽, 04/11 08:26
chengmei: 找個可以穩定依附的對象..這個社會需要你 04/11 08:26
LoveSports: 有的父母是自己想死但自身承受不住死意,所以藉由虐待 04/11 08:39
LoveSports: 孩子看孩子痛苦來抒發壓力(病情會因此好轉),或許死前 04/11 08:40
LoveSports: 可以考慮去諮商搞清楚是不是遇到這種狀況。 04/11 08:40
tollstation: 加油 ,人都會有低沈不能自己的時候,想想身邊的人 04/11 08:41
tollstation: 還有留言版關心你的人 04/11 08:41
LoveSports: 如果是遇到這種類型,死了等於是當父母的替死鬼。 04/11 08:41
pillooow: 想引導別人犯法喔= = 04/11 08:42
LoveSports: 這類父母通常不就醫,或就算就醫也沒諮商去提高本身情 04/11 08:42
LoveSports: 緒耐受力,所以每當心情承受不住又不想自殺時就弄孩子 04/11 08:43
LoveSports: 反過來說自己可以去諮商把自己弄穩,如果穩定到一定程 04/11 08:44
LoveSports: 度,到時候比較不穩的父母來弄自己會發現無法如法泡製 04/11 08:45
LoveSports: 然後就會跳腳,等於裝上鏡子防護罩把情緒折射回去^^ 04/11 08:45
LoveSports: 父母發現孩子不再是投射性認同的對象(替死鬼、傀儡娃) 04/11 08:46
LoveSports: 一開始會加重攻擊,但到最後通常會放棄,因為長期無法 04/11 08:46
voncroy: 老實說 你應該斷捨離你媽 先顧好你自己才有精力去顧你媽 04/11 08:46
voncroy: 你嗎為你做過啥值得你不斷為他透支自己犧牲自己?? 04/11 08:46
LoveSports: 投射不堪的自己,需求無法滿足精神上會無法承受,要像 04/11 08:47
LoveSports: 以前那樣如法炮製有難度,可能會另求出路。 04/11 08:47
aLaN0727: 二樓你完了 04/11 08:52
ots625: 你老母太想控制尼,通常佔有慾太強原故 04/11 08:55
ots625: 但你內心抗拒,竟然老母不能改變就試著改變自己吧 04/11 08:57
kedy81714: 媽媽不是你的責任,你是獨立的個體,你的人生你可以自 04/11 09:45
kedy81714: 己掌握,不用因為媽媽生你養你,就認為你們兩個必須綁 04/11 09:45
kedy81714: 一生,這樣你會快樂一點 04/11 09:45
hiei2k: 脫離媽媽與親戚,不要聯絡,全部封鎖,遠走高飛 04/11 09:54
hiei2k: 還有不要太相信什麼「自己的問題沒解,換環境還是會遇到同 04/11 09:57
hiei2k: 樣的問題」這種說法,有時真的只是環境問題 04/11 09:57
bankingpaul: 星期天可以去你家附近教會找牧師談談,完全免費,有 04/11 10:03
bankingpaul: 時談一談會好很多。 04/11 10:03
Misako: 人生真的會有好事的,希望妳再堅持一下,加油! 04/11 10:17
Ronon: 母親試試送醫,若生活費&醫藥費有問題尋找社會服利處。 04/11 10:28
Ronon: 無論如何活著就有希望,真的不需要用這麼極端的方式,你自 04/11 10:28
Ronon: 己也找個醫生看一下。你的壓力已經影響生理與心理,才會有 04/11 10:28
Ronon: 失憶的情況。 04/11 10:28
Ronon: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只是目前你的周遭沒有讓你看到比你難的 04/11 10:28
Ronon: 。 04/11 10:28
Ronon: 真心希望你能珍惜生命,也別放棄母親,不過要尋求社會支援 04/11 10:28
Ronon: ,讓你可以減輕點壓力。 04/11 10:28
Ronon: 希望你能早日走出黑暗見光明。 04/11 10:28
bozhi0720: 太在意了所以才會陷入情緒 04/11 10:37
zakijudelo: 瘋狂做愛試試看 04/11 11:13
lope304: 你都有勇氣死了為什麼沒有勇氣離開現在一切的生活去把自 04/11 11:47
lope304: 己丟在一個沒人認識你的環境? 04/11 11:47
smilephoto: 想想你的艾倫坡啊QQ 04/11 11:51
lingerptt: 妳的人生有價值,深呼吸,丟棄媽媽吧 04/11 12:04
NTUnpc: 真想推薦你方法欸 你講的燒炭啥太準備不足了吧 但是怕惹事 04/11 12:09
NTUnpc: 還是算囉 嘻嘻 04/11 12:09
NTUnpc: 推80樓 04/11 12:12
karta0681608: f大說的很好 04/11 12:13
ywr: 建議先住院 04/11 12:16
JessicaA1ba: 請跟我瘋狂做菜 04/11 12:28
mglynite: 不論你的決定如何都祝福你 04/11 12:32
cxz123: 不要傷害自己,不要做傻事,加油! 04/11 13:33
h79718j06: 成為1450, 柯黑, 憨粉, 失智列車開下去都活得好好的, 04/11 13:58
h79718j06: 看開點 04/11 13:58
h79718j06: 樓上偷約跑+1 04/11 14:00
Coslate: 成功了沒 04/11 14:12
pameum: 一堆見獵心喜的留言????? 04/11 14:16
sses40713: 先把你媽丟了 自己都顧不好 還要顧別人 04/11 14:53
georgegot7: 拋棄媽媽+1 我不知道我被家人這麼折磨到憂鬱症了是醫 04/11 16:00
georgegot7: 生跟我說才知道(爆瘦10公斤、我原本以為只是睡眠障 04/11 16:00
georgegot7: 礙)醫生建議我搬出去,以前常常被情緒勒索叫罵等等 04/11 16:00
georgegot7: 的、搬出去真的會好很多很多很多,請拋棄妳媽媽,自 04/11 16:00
georgegot7: 己先活下去吧 04/11 16:00
scoutpioneer: 還在線上 看來沒事? 04/11 16:17
breeze1108: 2樓跟32樓 04/11 16:22
zxcvbbb: 掰 04/11 16:39
Itienbb: 你超正的~別啊啊啊 04/11 20:05
ptckimo: RIP 04/11 23:19
menque: 幹你還可以當家教,我只能當社畜 04/11 23:35
viva4ever: 妳媽媽還能找朋友來包紮妳,應該是有生活能力的,離開 04/12 06:16
viva4ever: 她去過自己要的生活吧! 04/12 06:16
fwPTTer: 拍拍 04/12 20:57
absoluteL: Hold up 04/13 22:06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WomenTalk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WomenTalk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WomenTalk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