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menTalk
標題
[討論] 台灣是不是沒什麼帥大叔?
作者 parrot11
時間 Wed Oct 28 18:41:21 2020
人氣 推:221 噓:4 留言:278
分享給朋友
最近追日劇突然想到的問題 台灣好像沒什麼「帥大叔」? 這邊所說的帥大叔是帶著年齡感卻仍然很帥的男藝人,不是在說出道到現在都長一樣的凍齡叔叔 (年輕時普通,老到35歲以後就帥到不行的人也算) 所以像林志穎或包偉銘這種的就不是這次討論範圍XD 我唯二能想到的就是金城武跟黃騰浩了 還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35.227.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603881683.A.FB1.html
akumakei: 黃安吧 10/28 18:43
O300: 黃少棋 10/28 18:43
Lynyu: 單承矩 10/28 18:44
kimura0701: 黃算大叔的話那不少男演員都是了啦 10/28 18:47
黃騰浩43了欸,是很有味道的帥大叔啊
O300: 原來凍齡不行喔 嗚嗚嗚 10/28 18:47
RaiGend0519: 就台灣演藝圈沒有打造吧 10/28 18:49
lulenu: 為什麼國外都有阿部寬 10/28 18:51
shameonyou: 柯叔元,想到帥大叔就他 10/28 18:51
單和柯有帥!列入名單 ※ 編輯: parrot11 (111.235.227.17 臺灣), 10/28/2020 18:52:31 ※ 編輯: parrot11 (111.235.227.17 臺灣), 10/28/2020 18:55:44
FlynnZhang: 說我帥 太沈重 10/28 18:56
zzhhanhan: 王識賢 10/28 18:56
LII1201: 之前看康熙來了,覺得伊正蠻帥的 10/28 18:56
suiminkusuri: 伊正根本吸血鬼吧 臉都長一樣 10/28 19:05
yongsyuan: 伍佰,我愛他一輩子 10/28 19:07
chaobii: 謝祖武 10/28 19:08
sodahaini: 有 但是路上不常見 應該都開車吧 10/28 19:09
dzwei: 我阿 10/28 19:10
Laurara: 很少 10/28 19:10
whoismama: 原本帥+保養不錯的不算少,可是有型的那種帥大叔很少 10/28 19:11
enuj: 賀軍翔、王力宏、霍建華、Gino、吳尊、黃明志 10/28 19:15
mtytimm: 施易男? 10/28 19:20
irene160: 帥大叔應該是指比較金城武的類型吧 有些太粉了 10/28 19:23
mindy201: 每次這討論一秒就想到柯叔元 10/28 19:25
mindy201: 還要那哥(那維勳)、李銘順、李李仁都滿帥的(雖然順 10/28 19:25
mindy201: 哥算星馬藝人) 10/28 19:25
mindy201: 還*有 10/28 19:26
mindy201: 戴立忍也算帥大叔代表吧? 10/28 19:26
sesame307: 吳慷仁 莫子儀 10/28 19:28
syrup: 周渝民啊 10/28 19:35
QVQ9487: 我啦 10/28 19:35
rosemarylo: 路斯明滿帥的啊 10/28 19:36
rosemarylo: 看荼蘼的時候被電到 10/28 19:36
enuj: 施易男、莫子儀有帥 10/28 19:39
suannn: 李羅 10/28 19:40
hehehe0829: 伊正柯叔元都超帥 10/28 19:40
HamiZ: 張孝全雖然才36 但感覺也有大叔fu了 10/28 19:41
kikic: 馬上想到戴立忍 10/28 19:44
mag1021: 金城武也可以喔 那李銘順也算一個 戴立忍也不錯 10/28 19:45
mag1021: 趙文瑄也算帥大叔啦 可惜變成中國人了 10/28 19:47
LeonKuo: 高捷 10/28 19:47
starts: 本城武阿 說我帥太沉重 10/28 19:48
henn: 黃仲崑 粗曠型 10/28 19:48
adsl5001: 張孝全 10/28 19:49
piyo0604: 李鑼阿 超級帥 10/28 19:49
eva6402: 柯叔元+1 周渝民 10/28 19:49
dodoru: 戴立忍、尹昭德、柯叔元、王耿豪 10/28 19:49
yuka0312miss: 叔元好帥 10/28 19:49
penny0227: 王識賢 10/28 19:54
we779982002: 鄒兆龍 10/28 19:55
color3258: 阿ken 10/28 19:56
unan: 石頭 10/28 19:57
color3258: 伊正 李李仁 10/28 20:02
lfi: 莊凱勛 10/28 20:07
xsoho: 吳宗憲 10/28 20:08
SBLsosweet: 金城武是帥一輩子的好嗎 10/28 20:08
voncroy: 台灣基本流行白面書生吧 有法令紋還怎樣臉很容易垮掉 阿 10/28 20:08
voncroy: 部寬那種輪廓野性的好像沒有 就金城武?? 10/28 20:08
voncroy: 李銘順新加坡人... 10/28 20:09
cubisl: 施易男雖然有年紀了但還是看起來白嫩沒有滄桑叔感,要有韻 10/28 20:12
fafaro: 馬英久 10/28 20:12
cubisl: 味成熟帥大叔真的一秒會先想到柯叔元 10/28 20:13
Patricia1314: 陶晶瑩他老公算嗎? 10/28 20:14
oneaim: 戴立忍 莫子儀 高捷 黃連煜 10/28 20:15
cleversun: 柯叔元算很帥了吧 10/28 20:16
oneaim: 王耀慶 吳興國 10/28 20:17
hana0616: 那維勳真的帥... 10/28 20:18
enuj: 李政穎、謝震武 10/28 20:19
Hawww: 仔仔!!越老越帥 10/28 20:19
monkeyui: 江國賓 10/28 20:20
blairina: 金城武真的很帥~但真的是一直都帥只是越來越帥XDDD 10/28 20:23
RIFF: 陳松勇 10/28 20:23
Ianco: 沒 真的沒 至少路上不會有 10/28 20:24
angel851008: 吳奇隆 10/28 20:25
amberyen: 戴立忍白色巨塔時40了吧 10/28 20:25
a240daniel: 沒 台灣人中年後都發胖 那個肚子是要怎麼帥 10/28 20:28
covetousness: 高捷 10/28 20:29
a240daniel: 推回來 10/28 20:29
icexfox: MATZKA 10/28 20:31
LCWA103A: 王識賢啊 超帥欸 10/28 20:33
lisasa: 溫昇豪 10/28 20:33
yujin: 戴立忍 10/28 20:38
dodo1226: 謝震武 10/28 20:39
opel5438: 許乃麟啊 10/28 20:41
alvinlin: 馬英久 10/28 20:43
suichen: 李銘順,柯叔元,王識賢帥! 10/28 20:46
smilemiracle: 王識賢 10/28 20:47
aqua25113: 張孝全應該也要進入大叔年紀了? 10/28 20:49
diahu2000: 莫子儀 10/28 20:52
nh2238: 王傳一 10/28 20:56
ppp210218ccc: 李政穎、莫子儀 10/28 20:58
smalltalker: 陳其邁啊 10/28 21:00
newmew: 我啊 10/28 21:05
Contigo: 劉德凱是個帥大叔啊 不過快70了 10/28 21:05
thatear: 吳朋奉 10/28 21:11
jackysupper: 放火 10/28 21:16
amyyma: 我把劉德凱看成劉德華,加上年齡看,驚了好大一跳XD 10/28 21:18
lolicat: 我現在很低調了 謝謝大家 10/28 21:18
abow0704: 戴立忍、王識賢 10/28 21:19
pomr8177: 伊正 柯叔元 超帥++ 10/28 21:19
abow0704: 不知道你帥的定義是什麼?我覺蔡振南也算另一種帥的很 10/28 21:20
abow0704: 有味道的那種 10/28 21:20
abow0704: 高捷也帥! 10/28 21:22
rainwen: 高捷有那個味道 10/28 21:22
abow0704: 柯叔元算斯文型的!李李仁還少了點味道~ 10/28 21:24
zhank789: 林志穎 10/28 21:24
ycchen1205: 黃少棋 柯叔文 10/28 21:25
rainwen: 早年的小生 秦漢、王道、寇世勳 10/28 21:25
ff20: 香蕉哥哥? 10/28 21:26
fan0106: 最近看到F4要合體的新聞,言應該可以算帥大叔了! 其他F3 10/28 21:29
fan0106: ... 10/28 21:29
whijade: 荒山亮很帥! 10/28 21:31
arin613609: 謝祖武啊 10/28 21:42
riodesu: 黃少祺 10/28 21:44
imanda0324: 柯叔元+1 10/28 21:47
Caninee: 李李仁本人不行,他年輕時好一些 10/28 21:48
Enfys0910: 羅時豐很帥欸 10/28 21:49
capricee: 柯叔元 戴立忍 10/28 21:55
virfish: 戴立忍 吳朋奉 黃健瑋 10/28 21:58
sun122186: 黃少祺啊 10/28 22:00
jessicashen: 本來想講胡宇威 發現不是台灣人QQ 10/28 22:06
mingming97: 我們公司的高層很多帥大叔耶(電子業) 10/28 22:07
loveisth520: 王識賢 10/28 22:07
ariely: 黃騰浩真的帥 10/28 22:13
s210734: 藍正龍? 10/28 22:15
willow: 明明很多吧 我反而不覺得韓國有帥大叔 10/28 22:16
MTBF: 陳偉殷 10/28 22:17
jej: 城武門的站出來 10/28 22:20
opple: 都是一推以前不怎好看的 10/28 22:23
linkinclaire: 伊正.柯叔元.黃少祺.陳冠霖.焦恩俊 10/28 22:29
CuteNN: 推文賀軍翔....明明小時候是偶像劇男神啊QAQ 10/28 22:30
esho: 柯淑元 戴立忍 10/28 22:32
aim1028: 仔仔 10/28 22:33
IB1SA: 永和城武颯爽登場 10/28 22:36
VonKukuav: 把金城武放哪裡(╥﹏╥) 10/28 22:39
unprove: 戴立忍 10/28 22:40
uar9590: 李鑼 10/28 22:40
Gallon0: 柯文哲 10/28 22:43
vivian6332: 溫昇豪+1溫昇豪+1 10/28 22:46
cuteyben: 黃健偉 10/28 22:50
kathyla9: 柯叔元~ 10/28 22:52
zaq1xsw2121: 費翔 10/28 22:52
emptyzzz: 黃少棋 柯叔元 伊正 林政寰 李羅 戴立忍 李李仁 謝震武 10/28 22:54
emptyzzz: 謝祖武 10/28 22:54
thetaetiseo: 覺得比較符合條件的就朱亞文 可以順帶去翻一下他的激 10/28 22:57
thetaetiseo: 情戲xd 10/28 22:57
emptyzzz: 江國賓 陳冠霖 蘇炳憲 10/28 22:59
thetaetiseo: 台灣的找拍八點檔的演員真的是正解xd 也是先想到柯叔 10/28 23:02
thetaetiseo: 元 10/28 23:02
dowcher: 王世堅 10/28 23:02
beumoyi: 高以翔算大叔嗎?可惜英年早逝... 10/28 23:14
wongmyth: 楊烈 10/28 23:15
s22chicken: 寇爸真的帥第一想到就是寇爸 10/28 23:15
s22chicken: 黃騰浩從光陰的故事帥到現在啊... 10/28 23:15
jessica87270: 柯叔元+1 10/28 23:19
ray0428kk: 林煒 10/28 23:22
grass30630: 王識賢、柯叔元都好帥! 10/28 23:24
BaBiQ: 都被我藏起來了 嘻嘻 10/28 23:25
jumplikethis: 包偉銘他弟包小松 他現在超大叔很帥(明明是雙胞胎包 10/28 23:28
jumplikethis: 小柏卻.. 10/28 23:28
bigflyqq: 趙樹海? 10/28 23:30
starsunny: 柯叔元 10/28 23:30
vickylinyun: 李李仁 10/28 23:33
littenVenus: 我喜歡作家張國立 10/28 23:35
ColdLander: 庾澄慶 10/28 23:41
prettiestmrs: 言承旭? 10/28 23:41
ada011: 謝祖武+1 10/28 23:41
seal777: 修杰楷 10/28 23:43
a19800808: 李鑼 10/28 23:51
beams156: 戴立忍 焦恩俊 還有一個跟焦有點像想不起名字什麼煒的? 10/28 23:54
Aurorra: 張震 10/28 23:55
LeonBolton: 李安 10/28 23:57
lululun: 看了一輪大家的推薦 結論還真的是 沒有 10/28 23:57
brokenagate: 吳朋奉 10/28 23:59
enuj: 施文彬 10/29 00:02
dendenomg: 個人覺得戴立忍很帥 10/29 00:03
Arlene2410: 有吧,我男友啊 10/29 00:03
marshmallowH: 我希望這篇的推文都可以轉成圖片輸出 10/29 00:04
jajoy: 沒有喜歡的 10/29 00:04
marshmallowH: 黃騰浩真的帥 10/29 00:05
victoy0909: 等我10年 10/29 00:06
ne579: 柯叔元 王識賢 施易男 從小看到大 一直都很帥 10/29 00:07
letiziach: 李羅!伍佰! 10/29 00:12
Pooomei: 少祺。。。啊柯叔元。。我覺得高捷不錯霸氣 10/29 00:15
lumia1120: 台灣沒有帥大叔 頂多就是能看大叔 10/29 00:22
ambertina: 謝祖武 10/29 00:24
wmh1109: 再11天我就變帥大叔了 10/29 00:26
she801231: 絕對是朱孝天 10/29 00:26
tiger0922: 張震算嗎 10/29 00:33
redhuang: 莫子儀有帥 10/29 00:35
beachboy7: 看台劇才發現周遭滿多女的喜歡柯叔元 10/29 00:35
emptyzzz: 王燦 王耿豪 溫昇豪 10/29 00:47
pattywuyoyo: 最近被莫子儀電到 但他算大叔嗎XD 10/29 00:47
dwote: 張震 10/29 00:48
xiaohua: 選一個,除了仔仔,都超過40了 10/29 00:49
AgnespB: 五月天xD 10/29 00:52
ifanstar: 黃騰浩看起來不大叔 10/29 00:53
imrr: 王識賢 10/29 00:55
cabron: 李李仁 10/29 00:58
rrr1900: 樓上留言超壞XD 10/29 01:06
ww777111: 看到199樓 整個笑噴 10/29 01:16
s8955439: 只有黃騰號算 10/29 01:23
ericlove520: 五月天石頭 10/29 01:26
obighead: 柯叔元 10/29 01:46
hotice9456: 坤達算嗎? 10/29 01:51
aasv: 199樓XDDDD 10/29 01:52
kl2991: 蘇貞昌啊 10/29 01:59
hanxiet: 莫子儀 10/29 02:09
crystal666: 魯文學超帥 10/29 02:17
potata: 張孝全 10/29 02:18
lusheep: 黃國倫算嗎XD 10/29 02:20
bass19920614: 臺灣也沒有美魔女啊,只有一堆自以為是的老阿姨 10/29 02:43
marshmallowH: 李至正也帥 10/29 02:45
liao5469: 謝祖武!完全看不出五十幾歲 10/29 02:53
abow0704: 坤達應該不算啦 10/29 02:59
abow0704: 五月天......XDDDDDD 10/29 02:59
pppRIN: 江常輝 10/29 03:17
miumiu035: 吳慷仁 10/29 03:52
Lari: 張震 10/29 04:03
tinder17: 張震 楊祐寧 陳柏霖 (後面兩個還不到40挺多算熟男) 10/29 05:33
tinder17: 高山峰 黃立行 蔣友柏 10/29 05:38
xcjm168: 館長 10/29 06:13
kkemma: 戴立忍帥聲音又有磁性 10/29 06:15
kkemma: 仔仔 邱澤憂鬱型帥大叔 10/29 06:19
kkemma: 王陽明 10/29 06:20
arue: 金城武啊 10/29 07:08
lukatw: 吳建豪 10/29 07:34
nickyyyy: 王傑 10/29 07:54
WhiteMouse: 我猜想說的是那種留鬍子的大叔吧 10/29 08:04
yori5566: 朱孝天老了變蠻帥 10/29 08:11
p20162: 李羅比較算是 10/29 08:19
nuga: 想到施易男,一直都帥 10/29 08:21
Dennis0428: 林志穎 10/29 08:35
gxn: 邰智源啊 10/29 08:35
penguin01: 張震 10/29 08:39
yohohikaru: 庾澄慶 10/29 08:56
owentsai: 黃西田妳覺得如何 10/29 08:57
ooppooc: 江常輝 10/29 09:04
wenlu: 引戰? 10/29 09:11
shoppinglin: 鄭人碩 過35未40 10/29 09:57
zjacky16: 那維勳 10/29 10:01
nk10803: 柯叔元 10/29 10:03
shirleyA: 坤達也還可以吧 也算叔輩了吧 10/29 10:17
bettyuu: 賀軍翔、王傳一啊,讚讚讚 10/29 10:34
grey685014: 樓下7x5 10/29 11:06
l6333133: [討論]台灣是不是沒有美魔女只有大嬸 10/29 11:33
melvin1992: 張宇很帥啊 游鴻明也不錯 10/29 11:38
MysteryHolic: 邱澤應該也可以算大叔了XD 10/29 11:42
VampirePY: 馬如龍 10/29 11:52
VampirePY: 郭桂彬 10/29 11:53
VampirePY: 高捷 10/29 11:54
hans8366: 四分衛主唱阿山 有夠帥 10/29 12:08
sophia8167: 反而覺得台灣帥的都剩大叔了XD 10/29 12:10
citronlemon: 帥大叔就是要有成熟的魅力,看起來跟年輕人沒兩樣的 10/29 12:13
citronlemon: 不能算帥大叔 10/29 12:13
inn12: 李李仁 10/29 12:26
jbbewhng: 當然是謝祖武 咦 還是謝震武 兩個太像了分不清 10/29 12:31
ul6na: 八點檔不少吧 10/29 12:39
guaninlatte: 張震居然這麼少人推 10/29 12:46
justlovekpop: 199樓我笑瘋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10/29 12:50
Lo17: 伍佰 10/29 13:31
kiki1235678g: 溫昇豪 10/29 13:36
aegisalice: 溫昇豪+1 10/29 15:14
plumeriaho: 柯叔元 焦恩俊 孫興 何家勁 10/29 15:38
evevt: 張震 不錯啊 10/29 16:13
evevt: 很多啦 10/29 16:13
rosalind1995: 黃少祺 10/29 18:28
yohoant: 溫昇豪!! 10/29 18:43
yeeting: 明明就很多阿 覺得陳冠霖最帥 10/29 20:17
dishonest: 伊正啊,超帥 10/29 20:57
jamescle23: 賈學忠 10/29 23:20
Doralice: 邱澤言承旭仔仔都算吧 10/30 11:33
Ejoul: 趙又廷 10/30 13:50
wulinuelf: 黃少祺 10/30 21:57
wulinuelf: 施易男 10/30 21:57
Snowyc: 柯叔元啊 10/31 01:41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WomenTalk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WomenTalk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WomenTalk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