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menTalk
標題
[閒聊] 妹妹可疑的資金來源
作者 bass19920614
時間 Tue Sep 15 22:53:21 2020
人氣 推:67 噓:5 留言:134
分享給朋友
大家好 我好久以前有在板上po文問妹妹突然多了很多錢買了很多奢侈品,因為她沒有打工(她自己親口說履歷怎麼丟都沒人請)當時版友勸我不要太擔心,應該只是我父母偷塞錢給她的 然而今天我確認了那些買奢侈品的錢不是父母偷塞的 我爸今天打來跟我炫耀:“你妹成績越來越好,拿了好幾次獎學金”,然後聊聊聊話題一轉:“你妹啊,重修很多科,恐怕是畢不了業,岩壁也修不完,還有好幾科被當的,都是你不教他念書,你回來好好指導一下她” ????????????????? 啊不是成績好到能拿獎學金? 被當很多科,還重修一堆,這樣能拿獎學金?騙鬼喔? 越來越好奇她買一堆奢侈品的錢到底哪裡來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Q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54.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600181603.A.F00.html
leoth: 樓下她男友 09/15 22:57
nodnarb1027: 嗨 09/15 22:57
suannn: 糖果爸爸上線囉 09/15 22:57
arnold3: 男生都會送阿 09/15 22:57
rttlac: 包養 09/15 22:58
RaiGend0519: 說不定你妹是百萬水管工呀 09/15 22:59
alvis000: 小秘密 不要問那麼多 09/15 23:00
QQmouse: 援交嗎 09/15 23:01
bass19920614: 說真的,被包養或是去做茶可能還算小事,最怕她去當 09/15 23:03
bass19920614: 車手或賣毒品,只希望她不要給父母帶來麻煩 09/15 23:03
Iakane: 勸世圖 09/15 23:06
a1d335: 放心 有錢就會及格惹 搞不好還能申請獎學金 09/15 23:09
silvertime: 別碰毒跟賭就好 09/15 23:21
bass19920614: 樓上,我就是怕這個 09/15 23:27
a107108a: 直接問本人吧!不然一定不會知道。用試探的方式問,不要 09/15 23:41
a107108a: 直接批評跟譴責的方式。 09/15 23:41
minifat: 辦募款來的 09/15 23:41
evilaffair: 有在跑業務 09/15 23:56
tavern: 正的話不是茶就是包養吧 09/16 00:00
kiaia: 說不定她會電焊,在工地上工 09/16 00:03
sbreezer: 鮑鮑很好生財的 09/16 00:20
kis28519: 金流可以推算出是包還是茶 09/16 00:31
Ken1024: 台北的話八成酒店 喝酒玩遊戲而已別擔心。怕的是胃口養大 09/16 00:44
Ken1024: 回不去賺正常薪水 09/16 00:44
saipipi: 住哪裡?最近有些地方有很多大學生出來兼職 09/16 00:46
saipipi: 都1s4000左右 09/16 00:46
bass19920614: 確實在台北,淡X 很怕他在台北學壞 09/16 00:48
SherryHungC: 要不要直接問本人...好好談談 09/16 00:51
kuk9527: 說不定是直播主啊!抖內收入賺很大的。 09/16 00:58
tony011: 上次某位妹子被密室救出、跟它爸講我去打工 09/16 00:59
zebra978678s: 我朋友的女朋友聊天時有說到他弟莫名其妙常常有收入 09/16 01:06
zebra978678s: 想說 幹母丞死囡仔是在幹啥 09/16 01:07
zebra978678s: 結果文言文他弟yt訂閱快要十萬 打手遊很多人看 09/16 01:07
zebra978678s: 文言文x問一問O 09/16 01:07
aragorn747: 妹妹圖? 09/16 01:14
qqq5890003: 申報調查局查他金流啊 09/16 01:16
anmimo: 她都買什麼奢侈品? 09/16 01:24
f1r9a9n2k: 我讀台北的大學大學時期剛好知道有女同學去兼差酒店 09/16 01:25
f1r9a9n2k: 我覺得會有滿明顯的差異的那兩個一個是名牌包變多 09/16 01:26
f1r9a9n2k: 然後出遊的照片會突然出現非大學同學看起來也不像同年 09/16 01:27
f1r9a9n2k: 齡的女性 09/16 01:27
f1r9a9n2k: 或是包包裡面會翻出幾個醒酒藥丸之類的 不過還是直接 09/16 01:28
f1r9a9n2k: 問或者你自己去跟她吧 09/16 01:28
f1r9a9n2k: 如果要上班一個禮拜可能去兩到三天 大概晚上五六點會上 09/16 01:29
f1r9a9n2k: 妝出門隔天才會回來 09/16 01:29
wowo8854: 是不是很正xd 09/16 01:30
PReDeSTiNeD: 你管人家~~ 09/16 01:30
f1r9a9n2k: 但這只是其中一種可能啦 現在跟我大學時期不一樣現在 09/16 01:31
f1r9a9n2k: 還有做直播 做youtuber 或是陪玩手遊之類的 09/16 01:31
qwe159236: Swag獎學金阿斯 09/16 01:33
twn65w65: 就是你想的那樣,這沒拉回來大概會一直沉下去了 09/16 01:35
PReDeSTiNeD: 感覺無論金錢來源是什麼~~只要不會觸犯刑法就好了~~ 09/16 01:36
PReDeSTiNeD: 拜金社會本來就是這樣~~ 09/16 01:37
PReDeSTiNeD: 法律沒有強制禁止的事都可以做~~ 09/16 01:37
PReDeSTiNeD: 女性錢多反而更有自由更有自主權~~ 09/16 01:38
PReDeSTiNeD: 有什麼不好?? 09/16 01:38
sonny044: 被包養或去酒家都有回頭的機會 但碰毒就不行了 09/16 01:45
sonny044: 偏偏那種場所要控制女孩的最佳手腕就是毒 09/16 01:46
gameking16: 先看照片 09/16 01:48
minifat: 小心ㄋㄟ 躲在家比較好 以前醫生也有問我有沒有吸毒 09/16 01:49
XDdong: 炒股八 少女股神 09/16 02:05
dcshoecousa: 特務吧 09/16 02:18
Grant055: 包養網啦 09/16 02:20
xxx60133: 可能 飯局妹 或者媛? 09/16 02:32
xxx60133: 不是有一篇 新聞拍下體 就賺120萬 09/16 02:33
voncroy: 為什麼會有這種妹妹.... 09/16 02:57
lzyamos99032: 一定在 09/16 03:42
PReDeSTiNeD: 看到調查局我笑了~~ 09/16 03:46
sonic4567: 偏差價值觀從這裡養成,可憐吶 09/16 03:53
PReDeSTiNeD: 阿不然你要走向共產主義?? 09/16 04:08
PReDeSTiNeD: 我其實也很樂見推行共產主義吖~~都可~~ 09/16 04:08
anmi1002: J個不用我們說 版主應該也大概知道是哪裡來的吧? 09/16 04:17
Zumi: 畢不了業的要怎麼拿獎學金啦我要笑死XDDDD 你爸太好騙了吧! 09/16 04:22
wuchong101: sugar daddy 09/16 04:23
PReDeSTiNeD: 我還有透過姊妹淘聚會上遇到朋友的朋友是舞小姐~~ 09/16 04:50
PReDeSTiNeD: 聊天中得知她在舞廳工作多年她家裡也不知道~~ 09/16 04:50
PReDeSTiNeD: 保守派通常都很好唬弄== 09/16 04:51
PReDeSTiNeD: 孝親費有給通常就不會細究金錢來源== 09/16 04:51
PReDeSTiNeD: 隨便編個故事就過去了~~ 09/16 04:52
PReDeSTiNeD: 就算講酒促時常遇到出手大方的酒客給小費~~ 09/16 04:52
PReDeSTiNeD: 這樣也能帶過吖~~ 09/16 04:52
PReDeSTiNeD: 保守派就是笨~~ 09/16 04:53
PReDeSTiNeD: 或者故意裝傻裝死~~ 09/16 04:53
PReDeSTiNeD: 裝睡的人叫不醒拉~~ 09/16 04:53
PReDeSTiNeD: 有錢尻洗保守派反過來被叫媽都有可能~~ 09/16 04:53
PReDeSTiNeD: 怪不得之前鏗鏗鏗鏗主席意圖會盟各路諸侯串聯普篩~~ 09/16 04:58
PReDeSTiNeD: 結果率先開第一槍的是哪個國家?? 09/16 04:58
kousyouon: 台女日常! 09/16 06:03
kousyouon: 頒發獎學金的是男生對吧? 09/16 06:04
PReDeSTiNeD: 不好說~~現在女女也很普遍吖~~比如溫和溫ㄤ骰~~ 09/16 06:09
iongjenq: 糖果老爹 09/16 06:10
ryan0714123: 檢查內褲有沒有異味! 09/16 06:11
ryan0714123: 跟以前單純的時期做比較! 09/16 06:12
PReDeSTiNeD: 樓上大兵注意!! 09/16 06:35
PReDeSTiNeD: 你想害原潑樓主咩?? 09/16 06:35
karen39: 岩壁 09/16 06:44
PReDeSTiNeD: 可攀 09/16 06:47
apple0123: 是不是有乾爹,還是偷偷去賣?不然去借錢了? 09/16 06:56
PReDeSTiNeD: 春風它吻上瞭我喔滴臉~~告訴我現在是春天~~ 09/16 06:59
Ommmm: 他就適合做某些工作,你幹嘛在意 09/16 07:12
howhower: 大概是瘋狂做菜得料理界冠軍吧 09/16 07:19
b16050801: 賣鮑買包 09/16 07:48
hjkkk123: 哪部 09/16 07:53
ben801102: sugar daddy啊 09/16 08:03
rahim03: 說真的 詐騙集團和車手除非帶頭的或核心 不然根本賺不了 09/16 08:06
rahim03: 多少… 09/16 08:06
danny3690: 威力彩頭主 09/16 08:07
a8824031: 乾爹的獎學金 09/16 08:10
tbbyan: Sugar daddy 09/16 08:20
abcd1111: 出租女友啊 做純的那種 卡通都有演 09/16 08:45
deepdark: Sugar... 09/16 08:49
ditgl: 看你妹正不正啊,現在很多方法可以賺錢 09/16 09:11
leinru: 快速賺錢不外乎嫖賭毒,看她到什麼程度了... 09/16 09:41
BBBroflovski: 洨秘密 別問了 09/16 10:00
deliciouscat: 怎麼不先懷疑你爸講這些前後矛盾的話 09/16 10:08
sheep0121: 當然是有干爹啊 09/16 10:09
MengXian: 也太強,很多科被當居然沒被21退學… 09/16 10:15
MengXian: 然後爸爸也有問題吧,這種前後矛盾的話他自己會不知道? 09/16 10:16
Maisie: 被包養吧?? 09/16 10:44
cool10528: 有圖嗎?看圖應該可以知道安不安全 09/16 10:47
eh07: 醒醒吧 你沒有 09/16 10:52
ling7777777: 我看起來像你妹嗎 直接問他啊 09/16 10:56
henn: 賣菜賺的 09/16 11:56
xiao2chen: swag上搜一下你妹 09/16 12:36
yoyungyo: 前陣子才有少女被誘拐.... 09/16 14:31
whitelady: 爸爸邏輯不太好需要重修…… 09/16 22:46
whitelady: 建議直接問了,若不願意講,偷偷看她手機的對話紀錄吧( 09/16 22:48
whitelady: 這是最後不得已的下下策) 09/16 22:48
Rudycran: 正的話酒店 8+9型的話毒 醜的話才能出眾 09/17 00:48
ccjg4673: 你爸邏輯也太爛 09/17 10:37
yyff: 客人發的獎學金,OK的 09/17 14:01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WomenTalk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WomenTalk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WomenTalk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