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menTalk
標題
[閒聊] 股票賺了182,841元,請問該怎麼花?!
作者 boards
時間 Tue Aug 4 22:44:49 2020
人氣 推:63 噓:30 留言:132
分享給朋友
大家好,我是可愛哥,之前心血來潮買了20張長興化工,今天突然漲停,好開心! 請問,股票賺了182,841元,該怎麼花阿?! https://i.imgur.com/NDKMcB4.jpg
https://i.imgur.com/qtNZcS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49.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596552291.A.76E.html
s10027046: 給我啊 08/04 22:45
flower42: 也太久不見 不過怎換帳號ㄌ 08/04 22:45
zzhhanhan: 發錢 08/04 22:46
johanzhou: 給我 08/04 22:46
cockman: 買合一滾錢 08/04 22:46
Iakane: 你怎麼這麼大方公開分身 08/04 22:47
Laurara: 分 08/04 22:48
ccyaztfe: 贏要衝,輸要縮!賣掉通通歐印合一 08/04 22:50
Hebetien: 明天再鎖死一次 羨慕 08/04 22:50
boards: https://i.imgur.com/DdJLn6z.jpg 我還有三福化,不知道 08/04 22:51
boards: 在漲什麼的^_^ 08/04 22:51
Hecc: 不錯不錯 繼續努力 08/04 22:51
guessclaire: 分 08/04 22:52
sammoon: 喝茶 08/04 22:53
Hey2: 開始炫耀94反轉的開始,屢試不爽 08/04 22:54
hedy0930: 發P幣到1000樓為止 08/04 22:57
twmarstw7758: 發錢 08/04 22:57
jpgjpg2005: 這麼少也在po 08/04 23:00
jpgjpg2005: 賺200萬再po上來好嗎? 08/04 23:00
Nigger5566: 發錢 08/04 23:01
wiwi951236: 買手錶 08/04 23:06
kis28519: 真的,炫耀開始兵敗如山倒 08/04 23:11
LipaCat5566: 收割開始嘍 準備俯衝 安全帶綁好 全力放空 08/04 23:11
leo5916267: 股票這樣賺嗎?看起來就是賭博啊 08/04 23:12
sandra0000: 錢 08/04 23:13
guessclaire: all in台gg了啦 08/04 23:13
qazxc312: 第一波買合一的已經牽賓利了 08/04 23:18
Misfits: 才18萬存起來吧 08/04 23:18
ecila: all in合一 08/04 23:21
boards: https://i.imgur.com/wuMtC7g.jpg 剛剛連玩小遊戲也能抽 08/04 23:21
boards: 中100P,運氣不錯 08/04 23:21
boards: LP幣 08/04 23:22
hhhcccggg: 沒有賣掉都不算賺 08/04 23:30
qqq5890003: 發錢啊 08/04 23:30
Yuan610: 沒有賣掉不叫賺你不知道嗎 08/04 23:37
zxc1020305: 財富自由了 快買陶朱隱園 08/04 23:38
maipien5487: 歐印合一 08/04 23:39
migah: 發錢 08/04 23:42
l8lcm: 發錢R,先匯10萬給宋仲基我 08/04 23:43
cspk516: 神人快敗 08/04 23:43
maryegg: 歐印合一 08/04 23:46
lululun: 你是那個愛炫耀的可愛哥嗎 08/04 23:46
lululun: 好羨慕 08/04 23:47
O300: 炫耀? 08/04 23:52
O300: 嗚嗚嗚嗚 08/04 23:52
bumloveme: 給我當零用錢 08/04 23:55
j68Jiang: 匯給我 08/04 23:56
jantim102: 就不要明天綠色一大根... 08/05 00:03
eereer12325: 發錢 08/05 00:06
ccjg4673: 分 08/05 00:07
exileclipxe: 錢 08/05 00:08
rtyue: 可以賣天國一輝的哦,祝福妳錢滾錢 08/05 00:17
twnndnpdnc: 買杏輝呀! 08/05 00:18
Snowyc: 去買0050 08/05 00:26
NicePP32: 發錢 08/05 00:28
kyu02031020: 我想要錢錢 08/05 00:30
holameng: 分! 08/05 00:31
c58264cathy: 給我 08/05 00:37
asxc530530: 給我錢我乞丐 08/05 00:47
WWIII: 全部壓合一 08/05 00:47
googlexxxx: 買合一啊 08/05 00:54
hisashi: 六位數就別搞笑了 08/05 00:59
evolution999: 賺太少 08/05 01:05
wei09955104: 當你個版嗎 08/05 01:06
fallen01: 嫩 08/05 01:21
longway0906: 才18萬 真的小嫩雞欸 難怪大驚小怪 08/05 01:26
HardDDDD: 當然是匯到我的戶頭啊 08/05 01:28
jamescle23: 分紅感恩 08/05 01:40
r83you: 這麼一點開心成這樣 08/05 01:47
sodahaini: 可愛哥好久不見 08/05 01:52
DOMENKING: 錯頻? 08/05 01:56
rockrock1127: 存起來 改天賠20萬可以加減扣 08/05 02:06
guepard: 羨慕 恭喜 08/05 02:07
wuchong101: 這一點吃頓飯就沒了吧 08/05 02:28
Ogrish: 那不就好會好棒棒 08/05 02:48
woofwoof009: 合一有賺3000萬變50萬的苦主 沒賣掉真的都不算賺 08/05 02:57
kevinmade: 好好歐 08/05 03:02
sopi: .....18萬開心什麼? 很多? 08/05 04:30
jackbiocat: P幣發起來 08/05 04:44
sasa520: 現在流行貼對帳單貼到女版? 08/05 05:26
sasaogidada: 賣掉才是賺 08/05 07:12
lowfatmilk: 好好喔 08/05 07:15
davidtai12: 還沒進戶頭都不叫賺 08/05 07:32
forgr202: ? 08/05 07:32
handsomegg39: 股神 08/05 07:57
snwen513: ? 08/05 08:09
xxxluke: 看就知道想來約跑的 可憐哪 08/05 08:27
KittyDog: 這樣就要拿來花 建議你還是不要玩股票了 08/05 08:36
t2e0r4y6: 沒賣掉就沒有賺 08/05 08:42
t2e0r4y6: 原本以為是八卦廢文,結果是po在女版,有何居心啊? 08/05 08:44
magicwj: 還沒賣掉都是假的 08/05 08:46
yeeeeouo: 呵 08/05 08:48
gibbsc: 欸等等... 女版? 08/05 08:53
bntimlin: 人家買威力分了一億,你在這秀十幾萬...是不是人生沒啥 08/05 08:59
bntimlin: 成就感啊 08/05 08:59
suway123: 先賣掉再說 08/05 09:01
StevenChen28: 所以呢 08/05 09:15
makaveli: 買gg 08/05 09:24
lv01132519: 買合一跟中天辣,不然你要歐印威力彩? 08/05 09:33
Avira: 匯給我謝謝 08/05 09:41
ccc202056: 繼續投資啊 拿出來衝三小== 08/05 09:47
boards: https://i.imgur.com/0muI0VR.jpg 今天又持續大漲,好爽 08/05 09:47
boards: 好爽! 08/05 09:47
nekogogogo2: 出貨了沒 08/05 09:58
gen5566: 趕快停利啊 到時候無量跌超爽 08/05 10:35
xyzabr14: 怎麼花都不知道 可以送我 08/05 10:53
zxc0531: 好棒 08/05 11:13
Rick790418: 恭喜你財富自由了,可以辭掉工作退休享福了 08/05 11:30
libelant: 醒醒你還沒賣都不算 08/05 11:33
ParkChanWook: 先叫個高檔茶 08/05 12:05
yiting428: 當然是歐印合一阿 傻傻的 讓你知道什麼叫真正的財富自 08/05 12:22
yiting428: 由 08/05 12:22
brendon7831: 轉買合一啊還要我們教?年底參加慈善撲克王大賽 08/05 14:20
ym410798: 這什麼拉積股 08/05 14:47
verababy: 每次這種話題就一堆人講得到處都是棄養父母的小孩,來麻 08/05 14:48
verababy: 痺自己晚年造成他人負擔的處境。講白點會被棄養的都要自 08/05 14:48
verababy: 己檢討,是對小孩多差才導致這樣,梅艷芳他媽那死要錢樣 08/05 14:48
verababy: ,梅還不是安排孝親費給她 08/05 14:48
verababy: 推錯 08/05 14:49
verababy: 抱歉推錯,請原po幫刪, 謝謝=.= 08/05 14:50
jenny02026: 嗚嗚 分我幾萬繳貸款 08/05 14:51
NingK: 賣了再來說 08/05 15:52
pttchips: 我一張合一跟你賺得差不多多 08/05 15:58
gen001: 沒賣賺個鵰啊 08/05 16:33
xtimyah86828: 小朋友沒賺過錢 08/05 16:49
helloffx: 樓下金庸笑而不語 08/05 16:54
camomie: 拿出來灑啊 08/05 16:55
linda0807: 分一點做公益 08/05 16:58
wobooyaw: 請雞排 08/05 20:48
funnyjing: 給我 08/05 23:44
naught: 抄心經 讓心靜 08/06 02:54
OneDrive: 哦 是你阿 08/06 11:26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WomenTalk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WomenTalk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WomenTalk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