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menTalk
標題
[閒聊] 男朋友老是問我一些奇怪問題
作者 charling
時間 Sun Aug 2 20:17:52 2020
人氣 推:253 噓:73 留言:476
分享給朋友
我今年33了,男友32。我交往過一個,而我則是男友的第一個女朋友。 我不知道大家跟男朋友閒聊的內容會是怎麼樣的...可有時候我真的常常很受不了我男友 問的問題。 他剛問我說:如果路上很擠,你跟一個人互撞,他撞到你捏捏,你覺得是誰該跟誰說對不 起。 我:應該也不用誰跟誰道歉吧...都說很擠互相撞到還好吧 他:可是就是有些女生會說男生要道歉阿 我:我又不是那種女生,你問我幹嘛 他:我想知道女生想法,那如果是你呢? 我:看情形阿,可能也會順口說不好意思 他:喔,所以你的話你會道歉,可是很多女生都會想說男生碰到就是在吃她豆腐耶....她 也沒有想過男生會怎麼樣想....(以下省略).... Balabala講了一堆後我就說我就不是這種女生你問我幹嘛?他就又講了一次他想知道女生 想法,然後我就無言無奈的聽他講話邊騎車(我戴耳機) 接著他又講:有些女生很怪,胸部大,人又多,為什麼不把胸部藏好,稍微遮一下也好, 就這樣走在路上撞人..... (無限翻白眼阿我!) 請問如果你的男朋友問你這種問題你們會怎麼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47.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596370674.A.126.html
hyde19691983: 分 08/02 20:20
johnwu: 你男友是不是都在看別的女生的.... 08/02 20:20
twmarstw7758: 分 08/02 20:20
IamAnna: 你男友是怪人吧...不考慮分手嗎 08/02 20:21
b2uty03: 他應該就是那個被要求道歉的人吧 08/02 20:22
cho3375: 你可以反問他奇怪的問題啊,例如互撞是怎樣撞上的?迎面 08/02 20:22
cho3375: 撞還是?正常走路情況下不會互撞吧?那他們是怎樣的情況 08/02 20:22
cho3375: 下互撞的 08/02 20:22
browniefish: 他是不是八卦版看太多 08/02 20:22
cho3375: 為什麼會互撞? 這種事能避免嗎? 如果是你的話,你會道 08/02 20:23
cho3375: 歉嗎? 08/02 20:23
AIBANINO: 應該會分手吧 08/02 20:24
QLinQ: 開導開導他吧,他應該是在路上不小心撞到女生,被女生凶, 08/02 20:26
QLinQ: 蠻倒霉的,又不會應對,想問你碰到這樣的女生吃悶虧要怎麼 08/02 20:26
QLinQ: 應對,但又不好直接問你 08/02 20:26
meishan31: 仇女,分 08/02 20:30
sodahaini: 前面的問題還好 後面講胸部不藏起來 是在??? 08/02 20:35
fs90504: 仇女又希望妳能站在他那邊幫忙罵女生吧呵呵 08/02 20:36
yl3218: 分了啦 未來你還會問更多問題 08/02 20:41
li611: 仇女分 08/02 20:42
JayceYen: 你會跟這種人交往也滿怪的 08/02 20:44
babyapple885: 分 08/02 20:46
haru97724: 呵呵呵 我嗅到了分手的味道 08/02 20:47
sapphinc: 他太怪了,還是分手吧 08/02 20:48
kamayer: 隱形仇女 如果分手的話自己小心 08/02 20:48
cross7: 很怪 該不會問題都是跟性別有關的吧 感覺他的帳號應該很 08/02 20:49
cross7: 驚人 08/02 20:49
tmds: 他是不是故意撞到很多妹的胸部,強迫被道歉不爽才來問你 08/02 20:49
francmiss: 好痴漢的感覺 08/02 20:53
nicejelly: 妳看上他哪裡? 08/02 20:56
QLinQ: 相處溝通沒默契,不在一個頻道,這個問題我會比較在意,否 08/02 20:56
QLinQ: 則常常會對話疑惑感滿滿 08/02 20:56
Mryuan: 八刀 08/02 20:57
perfect1030: 他怪怪的,你小心一點 08/02 20:57
playgamenow: 看你要不要分呀!反正這男的腦子不太好。 08/02 20:58
hyde19691983: 在無聊的事上糾結腦子應該有洞 08/02 20:59
az1326: 好怪... 08/02 21:00
fghrty: 怎麼有種他一直看其他女生,而且吃胸大的女生豆腐,去偷撞 08/02 21:01
fghrty: 人家還被罵的感覺…… 08/02 21:01
abyepi: 有犯罪意圖,先問妳反應 08/02 21:03
Ommmm: 你可以一直問你男朋友,捷運上撞倒別的大雞雞怎麼辦,一直 08/02 21:03
Ommmm: 追問 08/02 21:03
mamajustgo: 常出現類似問題的話,水準大概就在那裡,會分手 08/02 21:07
O300: 分 08/02 21:07
kousyouon: 台女果然經驗豐富! 08/02 21:07
august628: 心態怪異 08/02 21:10
Ichneumon: 殺小 笨蛋你也交往的下去 分好嗎 08/02 21:12
iamdinner: 好奇怪 = = 08/02 21:15
cherryapril: 男友超怪 08/02 21:16
loverhangeng: 分,好煩 08/02 21:17
peiring: 分手 08/02 21:17
loverhangeng: 只關注那種層級的事情,真心勸 08/02 21:17
aeiou1015: 他有點奇怪唉…… 妳認真考慮一下這個人適不適合妳吧 08/02 21:18
cloud741019: 看到藏好 差點笑出來 是要藏去哪 08/02 21:18
donnamonya: 日本前陣子才有故意撞女生胸部的屢犯日男被約談 08/02 21:19
donnamonya: 是說要撞到胸部也不是這麼容易的,真的撞到對方男生多 08/02 21:20
donnamonya: 少也會覺得尷尬吧 08/02 21:20
donnamonya: 以上是「撞胸部」的事情,一職討論撞女生胸部的人則是 08/02 21:21
donnamonya: 另一種問題 08/02 21:21
o324range: 查一下他ID吧… 08/02 21:21
sweetonion: 沒水準 08/02 21:21
donnamonya: 比如你男友 08/02 21:22
lpbrother: 怪怪的,塊陶啊 08/02 21:22
wuleelee: 上來發文就是建議分,小心渣男恐怖分屍情人 08/02 21:25
super91343: 不要分手 08/02 21:25
super91343: 繼續跟他交往 08/02 21:25
super91343: 最好趕快結婚 08/02 21:25
super91343: 犧牲小我以免放這種人出去殘害其他女性兼丟他家裡的臉 08/02 21:25
super91343: 阿彌陀佛 功德無量 08/02 21:25
LeoChaos666: 我真的會笑死XDDD 08/02 21:26
a8110101010: 這是他自己碰到的狀況吧 08/02 21:27
kevin8203: 白眼 08/02 21:29
Cindy971201: 好怪 超自我中心 08/02 21:30
Biscuitscu: 感覺男生很無腦,應該不適合 08/02 21:30
asdsk456456: 分 08/02 21:32
UUUUUUUUUUU: 仇女肥宅交女友 08/02 21:33
donnamonya: 妳男友如果有玩PTT感覺發的文應該滿精彩的 08/02 21:34
yade0616: 你男友感覺很怪 08/02 21:35
jajoy: 也不怪他 這種女森太多害男森提心吊膽 08/02 21:35
jessieL: 胸部很大怎麼藏 怪人 08/02 21:36
gongchien: 到底要藏哪裡?感覺腦子不太好,猜測是撞到別人胸部想 08/02 21:38
gongchien: 跟妳討拍 08/02 21:38
Megalo: 覺得他智商應該不高 也怪怪的 08/02 21:38
Megalo: 妳484不挑 08/02 21:39
Megalo: 這種我完全不行欸 08/02 21:39
stevenisaman: 超無聊建議分 08/02 21:39
immosha: 前面可能真的是純粹好奇 後面那個藏好有點可怕 08/02 21:41
jonastw0201: 狗覺得如何 我就覺得如何XDD 08/02 21:44
fenderrb: 分 08/02 21:46
will331: 煩人…我最討厭這種一堆預設立場的假討論 08/02 21:48
rrr1900: 他對女生有什麼誤解啊~好怪 08/02 21:50
bigzuo: 他很怪 08/02 21:51
esperanza01: 是要藏到哪裡去,保險櫃裡嗎... 08/02 21:55
liao5469: 我覺得你的品味比較奇怪 08/02 21:56
a7752529: 分 08/02 21:58
ricebb: 怪怪的 08/02 22:00
wuchong101: 男生是想表示他很愛大奶嗎 08/02 22:00
Fennis: 看要分手還是分屍 08/02 22:00
shoo01: 互相傷害阿~(誤 08/02 22:03
ikumi0225: 分啊不然呢 08/02 22:03
bonbon0727: 問一下就算了 啊你都明顯生氣了還一直問 08/02 22:04
bio2133: 難怪他之前沒女友 08/02 22:06
no1361: 他是不是不在現實世界生活的 08/02 22:06
corginiu: 看完充滿問號欸 08/02 22:07
yuannng: 這種年紀很難會改 你自己小心 08/02 22:08
norako: 你確定要跟這種人在一起一輩子嗎? 08/02 22:09
odddriver: 他心裡已經有答案,希望你回答出他的答案。感覺很自卑 08/02 22:10
P5566: 他一定想衝撞別人內內 08/02 22:12
ptt4fun: 他是不是想撞人家內內 08/02 22:14
t340081231: 感覺很像八卦肥宅 離遠一點比較好 08/02 22:14
camellia250: 為什麼要跟這種人在一起呢 08/02 22:20
lucky7766777: 這種人真的不行 08/02 22:20
shadowfan: 認真回:分,這人不對勁 08/02 22:21
victorfm: 宅男,批踢踢(網路)看女生?。終於有機會遇到真的異性 08/02 22:21
victorfm: ,會想知道女生實際上的想法和看法。所以會有這種莫明其 08/02 22:21
victorfm: 妙的問題 08/02 22:21
yen3750: 分 08/02 22:22
flourella: 有變態潛力... 08/02 22:24
xxxx5801: 推odd大 可能單純想討論 但又希望聽到想要的答案 08/02 22:25
amida959: 30歲還問這種問題是社會化很低嗎...我會直接嗆他了 08/02 22:26
kevinmade: 怪到不行XD 08/02 22:26
JC83: 好扯哦 太誇張了吧 這樣還不分是在等辦桌? 08/02 22:26
World888: 八卦看太多想罵台女 發現你不想跟他一起罵 分好嗎 08/02 22:27
Bapt: 不過就是一個找話題聊天 打嘴炮的日常 這也可以大驚小怪 08/02 22:27
justice0926: 分 08/02 22:32
lusheep: 你有看過他的ptt帳號嗎 08/02 22:32
yjm520520: 男友批踢踢帳號先檢查一下 08/02 22:33
s8510785107: 胸部藏起來是三小,是要纏胸帶還是亞空間摺疊技術? 08/02 22:35
yc000: 問題寶寶 男友不會是媽寶吧 都幾歲了還問這個問題 08/02 22:36
zardmih: 你可以接受他一輩子問你這些問題就好 08/02 22:43
kiwiguy: 看是不是有車有房有沒有跟家人住 08/02 22:43
zzzmmp13: 對著自己的女友仇女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耶 08/02 22:47
Rootless: 關於感情問題我一律建議分手 08/02 22:48
twinkle36111: 分手啦 超怪的 08/02 22:49
linyap: 你會跟這種人交往更怪吧... 08/02 22:50
nova27: 他在提醒妳他仇女 以後他打妳會說妳應該要知道的 08/02 22:50
procelains14: 這絕對仇女。分! 08/02 22:51
banana13: 分 根本有病 08/02 22:51
yahee314: 分 08/02 22:52
Usamiakihiko: 那你反問路上很擠如果有人撞到他小兄弟,他會道歉嗎 08/02 22:52
evilsura: 想去撞別人的胸吧,這種人你得小心 08/02 22:53
joere76: 快逃! 08/02 22:54
ILOVEluee: 可憐呀 32歲 心智年齡跟13歲差不多 妳可以繼續浪費 08/02 22:55
ILOVEluee: 時間 08/02 22:55
Sunblacktea: 妳男友好怪 會跟這種人交往的你也是奇葩 08/02 22:58
ppuu5123: 仇女,分 08/02 22:59
histing: 胸部很大喔! 08/02 22:59
knik119: 要怎麽藏?要像打橄欖球抱著嗎! 08/02 23:00
harry881210: 分手 08/02 23:00
chi77089: 你男朋友好智障 真的32了嗎XD 08/02 23:01
antibody27: 怪人一個、你確定還要浪費時間嗎 08/02 23:07
kaienchou: 分 08/02 23:07
antibody27: 這種連基本應對進退都不會的人 08/02 23:08
hoohjoe: 感覺是個同理心低落的人 08/02 23:09
axd829x: 希望妳幫他罵女生,蠻無聊的人 08/02 23:09
Jerryegg: 這是在說啥鬼 連男生看了都覺得很無言 08/02 23:10
TurtleRun: 32歲才交第一任女友,你覺得為啥之前交不到?能逃趕快 08/02 23:10
TurtleRun: 逃喔 08/02 23:10
yyrr5566: 怪人 08/02 23:10
amethystsky: 他仇女 08/02 23:12
rosemarylo: 你反問他啊 08/02 23:12
rosemarylo: 如果他在路上撞到別的女生捏捏還不小心勃起是不是要同 08/02 23:12
rosemarylo: 時跟你還有那個女生道歉 08/02 23:12
heyuwang: 怪人。 08/02 23:15
abby9160: 好怪的人,我會分手 08/02 23:15
cute1888: 就沒什麼戀愛經驗的男生啊,很正常啦,交往過5個以上後 08/02 23:16
cute1888: 就老油條了啦 08/02 23:16
kimura0701: 分手 08/02 23:16
sparklekyu: 仇女怪人,這你也行 08/02 23:18
sparklekyu: 小心以後會揍你,仇女仔覺得女人就是要打才會乖喔 08/02 23:19
sizeLarge: 滾啦 08/02 23:20
haner1725: 讓他路上勃起然後問他怎麼不收好 08/02 23:20
keyman2: 你們性別對調一下,這些對話就合理惹 08/02 23:21
sundaylover: 看起來很像八卦凶宅/仇女宅 08/02 23:21
ayane801x: 你想要聊什麼自己開話題好不好 聊天討論也能被po上來給 08/02 23:23
ayane801x: 大家罵 你男友真可憐 08/02 23:23
xkiller1900: 分,這是精神病潛在患者吧...? 08/02 23:27
zizi430: 快笑死 你男友根本就是怪人啊 08/02 23:28
ivan2684716: 分 08/02 23:29
phoebe11: 應該去撞過,或想撞,還檢討受害者,沒有自制能力嗎 08/02 23:33
westfour: 妳只是在為提分舖梗吧 08/02 23:34
wasd5020: ??) 08/02 23:34
sunsanglamor: 可能他有碰過別的女生的胸部還欲蓋有彌彰的罵?阿 08/02 23:34
sunsanglamor: 明明暗爽這樣 08/02 23:34
k8433014: 感情問題 08/02 23:35
indiroia: 這八卦仇女一員吧 08/02 23:39
philip09227: 拾難怪單身 08/02 23:40
beermug: 分 08/02 23:42
bightv19018: 妳是不是當初很缺男友才選這個 08/02 23:44
whitehow: 好噁的問題 08/02 23:45
SYJ0806: 志帳 08/02 23:48
rubyapple7: 32還這麼智障 分 08/02 23:49
mickyli1: 有夠可悲拜託快逃 08/02 23:54
iluvwaffles: 不覺得神煩嗎... 08/02 23:54
ll1117: 如果你覺得不用道歉,他就有膽去頂別人爽了 08/02 23:55
qqchristine: 好噁 我也覺得他可能故意撞別人胸部強迫被道歉 08/02 23:57
chean1020: 查一下他的批踢踢帳號,可能真的是重度仇女公豬... 08/02 23:59
pinkwl6: 這超噁 08/03 00:00
Tawara: 分 08/03 00:00
yongsyuan: 分 噁男 08/03 00:01
ttuys: 你為什麼要跟仇女在一起 08/03 00:06
haman: 33歲才第一個女友 你敢收啊...??? 08/03 00:08
haman: 32 08/03 00:09
Gnau: 叫他多跟實際生活的人互動啦 08/03 00:09
Nishikino252: 請分手 08/03 00:10
liuedd: 什麼鍋配什麼蓋阿 08/03 00:11
sidneys: 他被撞過? 08/03 00:14
kramkram: 怪人警訊妳沒發現嗎? 08/03 00:22
bigflyqq: 一定很帥,不然就是你年紀到了 08/03 00:26
ashkaze: 有病 非要符合他心目中的女生印象才罷休 08/03 00:26
acatnamedgg: 他仇女? 08/03 00:27
mirabellee: 怪人 小心點 08/03 00:28
almondchoco: 為什麼要跟這種噁男在一起 難怪沒交過女友 08/03 00:28
PUEN2075: 三小 08/03 00:28
syusuke12: 好噁 08/03 00:28
SangoGG: 再不逃就來不及了喔 08/03 00:29
ShinRuei: 有需要模擬撞捏捏情境 請私信 08/03 00:32
bfacsls: 我只怕妳哪天被分屍... 08/03 00:32
NmoG: 分。 08/03 00:34
demoQ: 什麼鍋配什麼蓋 08/03 00:35
ashkaze: 話說即使是戴耳機還是最好不要邊騎車邊聽電話容易分心 08/03 00:36
ashkaze: 幹嘛為了這種智障話題拿你自己的命開玩笑 08/03 00:36
werttrew: 妳會跟這種人交往也是非常詭異+1 08/03 00:38
dtrrcae: 快分 他是神經病 快逃 08/03 00:38
yarose: 根本仇女啊…搞不好就是動不動就台女怎樣台女怎樣的那種人 08/03 00:38
yarose: =.= 08/03 00:38
seanlee0131: 分手啊 08/03 00:41
IDfor2010: 她其實是想知道你腦子中裝了多少女權意識 就誠實就好 08/03 00:42
ggl12two2: 感覺他被八卦版洗腦中 08/03 00:43
IDfor2010: 其實看得出來你蠻在意 而且你很重女權意識 分一分吧 08/03 00:43
hom1979: 分手,拜託,不要浪費時間 08/03 00:46
NoteEdge: 神經病吧這男的 08/03 00:47
abc355054: 分 08/03 00:48
pangku: 這種盧小小的好煩人 08/03 00:49
starmiau: 好噁 08/03 00:49
ja1295: 分 08/03 00:50
s910928: 他想去撞路上女生的胸部,或是已經撞過了 08/03 00:51
Adam6613: 妳男友是不是片子看太多? 08/03 00:56
mihicchi: 超怪 愛幻想?我看了有點怕 原po小心 08/03 01:02
brendani: mmm...覺得這男生心術不正,請三思 08/03 01:02
KaWaii: 你是不是真的很缺男人啊? 08/03 01:06
sky5566: 妳的眼光很棒 08/03 01:06
Zzzip: 分 08/03 01:06
meowfukurou: 妳要嘛快點分手換個對象,要嘛就直接結婚,收服他別 08/03 01:06
meowfukurou: 讓他禍害其他人。 08/03 01:06
whale0501: 幹 是八卦仇女凶宅 快逃啊 08/03 01:08
chcy: 我比較好奇為何這樣的人有女友,而我單身 XD 08/03 01:13
lin5656: 他的想法才有問題,我之前也遇過故意撞我胸部的,好險我 08/03 01:15
lin5656: 走路時習慣迴避他人身體,對方沒得逞,而且不管是不是撞 08/03 01:15
lin5656: 胸部,走在路上本來就要注意他人吧 08/03 01:15
HayaSan: 這人在供三小??? 08/03 01:22
cloudpart2: 果然是初戀XD 08/03 01:23
dbormana0520: 應該是佔有慾重,不希望你被有心人士吃豆腐然後不好 08/03 01:26
dbormana0520: 意思直說只能用這種方式暗示以為你會說出符合他想要 08/03 01:26
dbormana0520: 的答案~ 08/03 01:26
rickmoney: 看到ptt帳號的留言紀錄 一定很精彩 08/03 01:26
mekiael: 一個蘿蔔一個坑 08/03 01:34
sleepybaby: 你奶什麼罩杯?感覺他故意問這些暗示妳要怎麼做 08/03 01:35
robinstart: 她可能只是想知道女生想法,這問題只是當中比較無言發 08/03 01:35
robinstart: 問的一部分 08/03 01:35
lovehinata: 問題是還好,一直執著在上面是挺怪的。。 08/03 01:38
hornoutwww: 感覺情商不高 08/03 01:39
nonso: 問好細!他就是那個人吧 08/03 01:44
IDfor2010: 是不是違停 08/03 01:45
dennis02: 分 虧他能追到妳 08/03 01:48
CQOO: 是不是八卦版看太多... 08/03 01:49
CQOO: 執著的點很奇怪 08/03 01:50
silvia0615: 感覺怪怪的 08/03 01:55
cp120420: 他有八卦版仇女血統嗎 08/03 01:56
WWIII: 分手 08/03 01:57
arkman: 他的想法也不是完全沒道理啊,像我是男生,如果公車上人擠 08/03 02:00
arkman: 人,我會把包包擋在前方,也不一定是防女色狼,而是防自己 08/03 02:00
arkman: 去頂到別人,被誤認為色狼。 08/03 02:00
rayray123: 多觀察別簽字 08/03 02:08
DMPBBOY: 分手 然後跟我交往 08/03 02:09
windy7225: 你男友就是悲哀的處男心態 08/03 02:12
Bananab2uty: 32才第一個 這種言論 是有問題的人 08/03 02:12
lince2357: 這個年紀第一個女朋友,又這麼...奇怪,分吧 08/03 02:12
bitchdog0907: 可憐處男 父權噁男 藏三小胸部 是在供3小 08/03 02:12
windy7225: 是不用分啦。只是身為男生會覺得他很可憐而已 08/03 02:13
namirei: 是高富帥? 08/03 02:14
andrew5106: 樓下想撞誰內內 08/03 02:18
hiimwhisper: 把你當講屁話的朋友而已 這有什麼 無聊 08/03 02:27
q22w: 我猜妳男友不是很帥就是有錢再不然就是屌大 08/03 02:45
c357416: 認真建議你去查他的推發文 08/03 02:46
Cottonz: 你男友是不是常吃人豆腐啊= =快分 08/03 02:49
yang1265: 不查一下他的帳號嗎? 感覺仇女預報軍 08/03 02:50
ashkaze: 高富帥還會拖到32歲才第一次交女友還講這種話? 拜託 08/03 02:58
chris668: 把妳男友藏好,別在路上撞人。 08/03 03:00
SESAO: 好噁的問題.. 08/03 03:06
a77520601: 我懷疑你男友在follow一些仇女資訊來源,才會把寶貴的 08/03 03:12
a77520601: 大腦資源拿去思考這種一輩子不一定能遇到一次的事情。 08/03 03:12
a77520601: 另一方面他可能也怕你是不是那種欠人仇的女生。 08/03 03:13
elephant2006: 這處男吧 08/03 03:14
greensdream: 這什麼國中生屁孩問題啊? 08/03 03:20
vocaloid02: 這什麼低智商發言哈哈 08/03 03:21
vocaloid02: 能跟他交往也蠻厲害的 08/03 03:21
vocaloid02: 建議找下一個 08/03 03:21
marsaqua: 是不是八卦版鄉民 還是反社會人格 08/03 03:25
Aniseorita: 他真的超過30歲嗎.... 08/03 03:33
Mywifi: 妳真的不考慮分手嗎? 08/03 04:14
wei19: 好蠢的問題 08/03 04:18
youngsam: 分 08/03 04:21
Cheeeeeese7: 感覺就是八卦版會出現的仇女言論 08/03 04:23
anmimo: 胸大是能藏去哪...????? 08/03 04:26
anmimo: 這種人感覺老婆懷孕 挺著大肚子時 會被要求藏好肚子免得被 08/03 04:28
anmimo: 撞 08/03 04:28
asaok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悶燒狂演內心戲 08/03 04:55
vltw5v: 難怪之前沒女友 08/03 05:07
banbanmeow: 好怪的問題好怪的人 怕爆 08/03 05:09
bimmers0: 分 08/03 05:23
john6402: 怎麼感覺好笑XD 08/03 05:23
xlargebing: 這男的 好怪 08/03 05:25
IntroRomeo: 他就只是想跟你說他在路上撞到奶而已..結果你一直在跟 08/03 05:37
IntroRomeo: 他說你不是那種人... 08/03 05:37
Robertxie: 其實可以考慮分手 妳男友的邏輯有很大問題 而且有點偏 08/03 05:41
Robertxie: 執 08/03 05:41
kamiyaasahi: 我覺得會問這種問題的男的很噁心,所以你希望你女友 08/03 05:54
kamiyaasahi: 被人家這樣吃豆腐嗎 08/03 05:54
iljie: 他只是在敘說他撞到別的女生胸部 卻又想說會不會被當變態 08/03 05:56
kamiyaasahi: 說什麼女生胸部大不藏一下嗎,那你們「某些」男人肚 08/03 06:01
kamiyaasahi: 子很大怎麼不藏一下,還把肚子往前頂出來,人又多, 08/03 06:01
kamiyaasahi: 在那邊到處用肚子頂人,為什麼不藏好,要擋路又礙眼 08/03 06:01
limelemone: 分 都32歲了還這麼不成熟 08/03 06:08
suja: 他也真是個怪咖耶www 08/03 06:44
coaka: 分手 08/03 06:48
pride014: 根本就怪人啊 08/03 07:01
srena: 這個人應該沒什麼定見,因為我有時候也會拿無聊問題問我老 08/03 07:03
srena: 公,通常我腦公都回別人怎樣“干我屁事”XD 08/03 07:03
AYTOuO: 請寧缺勿濫 08/03 07:05
kiddbobo: 叫他路走好不要故意去撞人就不會有問題了 08/03 07:08
chenuu: 基本上前面確認妳認知跟他一樣就好了,後面崩壞建議 08/03 07:47
beansmind: 跟他說正在騎車通話不太安全,到家再說,然後馬上掛、 08/03 07:48
beansmind: 電、話!因為他其實不是想要聽妳的意見,只是希望你講 08/03 07:48
beansmind: 出符合他心中預設的答案,所以才會各種引導和鬼打牆 08/03 07:48
LuciusMalfoy: 分 08/03 07:49
rsy: 話題順著聊就好~一直跳針某論點大概是自己有被誤會過~希望 08/03 07:50
rsy: 你繼續追問~讓他有機會討拍吧?或是他習慣這種男人間的聊天 08/03 07:50
rsy: 模式吧?因為跟同性聊會有附和感~ 08/03 07:50
s51007john: 對付怪人的方法就是比他還怪 08/03 07:50
moonngenki: 美好時光討論這個要幹嘛 08/03 07:53
direxiv: 好像八卦板優質台男喔 搞不好ptt裡很多小秘密呵呵 08/03 07:54
c19918043: 仇女塊陶 08/03 07:59
fish60629: 什麼叫胸部藏好蛤?那不帥的可以貼心點把臉遮起來ㄇ 08/03 07:59
kuo3027: 我是男生都覺得妳男友思想很怪 08/03 07:59
louis0724: 沒來由的直接提問確實很怪 但我也是會想問異性對於一些 08/03 08:03
louis0724: 價值觀差異的想法 08/03 08:03
louis0724: 正常應該是遇到或是看到文章順口問問 08/03 08:04
moonny: 你男友把大腦藏起來幹嘛 08/03 08:14
esquizo: 這真的該分 08/03 08:21
huatou: 這種怪咖都有女朋友… 我好慚愧r 08/03 08:24
iiKryptos: 哪腦弱的人可以不要隨便出門害人嗎?到底在說什麼? 08/03 08:26
DirtyVegas: 就是個怪咖阿 08/03 08:27
smallkop: 所以你胸部大? 08/03 08:27
machiner: 他第一次在探索女人把你當珍奇異獸在看待 畢竟都處男32 08/03 08:32
machiner: 年了 08/03 08:32
koppnkoppn: 這什麼鬼問題 08/03 08:34
DDRMIX: 今天聊男女,再過幾天他就會跟你聊政治 宗教 種族問題了 08/03 08:42
DDRMIX: 先問他ptt帳號吧,感覺應該是八卦版常客 08/03 08:42
DDRMIX: 我的話會拿他邏輯漏洞戳回去「所以你有想過要撞別的女生? 08/03 08:44
DDRMIX: 」「我又不是這種人你懷疑我幹嘛」「哦,我也只是好奇男生 08/03 08:44
DDRMIX: 的想法而已」 08/03 08:44
d55032574: 你幹嘛跟這種包莖處男交往,真噁心 08/03 08:45
rainwalnut: 妳男友很關心別的女生奶子走路方不方便的問題欸 08/03 08:46
Ayako25: 噓男友 難怪你是他第一個 08/03 09:00
beams156: 噁心問題 08/03 09:03
earphoneboy: 眼光真好耶!正常的男生這麼多,你都能從中挑出一個 08/03 09:08
earphoneboy: 怪咖 08/03 09:08
TOEY: 眼中只有歐派,心裡當然也充滿毆?(消音...),所以妳也是 08/03 09:11
TOEY: 身材好的那種嗎? 08/03 09:11
a1314520a: 八卦仇女沙豬份子,還不快分? 08/03 09:15
FuSen000: 只能分了 08/03 09:16
zsquarez: 一定很帥 08/03 09:20
a13381338: 仇女肥宅不小心交到女朋友一時改不過來 08/03 09:34
JustOCD: 像我就會問 閃電麥坤到底是買車險還是壽險這種問題 08/03 09:39
dawn5566: 他腦子都裝啥? 08/03 09:45
leinru: 關於感情的問題我一律建議 08/03 09:46
vodumee: 哈哈 也太可憐了吧 無腦順著他你會過得快樂些喔 08/03 09:48
holygoner: 確定是超過30歲了? 08/03 10:03
intelatom: 他是不是八卦版男 08/03 10:07
solovelva: 分。第二個問題就是歧視女性 08/03 10:14
mc2834: 常常有人不小心踩到我雞雞,難道我也要藏起來嗎? 08/03 10:20
kprc: 這種男的也有女友是怎樣 08/03 10:27
peachchoc: 啊就是這樣所以才會單身給你撿到啊 08/03 10:29
notbed: 32歲問這種問題 建議分手 08/03 10:33
iamstrong706: 感覺是只想講自己東西的人 問你只是問好玩的 他只想 08/03 10:33
iamstrong706: 讓你認同他的看法 頑固的很 這溝通邏輯遲早出事 分 08/03 10:33
hat13201: 他常這麼做所以要先想好說詞 08/03 10:36
mayii1020: 他是不是想撞 先問女生想法好思考怎麼逃避責任 08/03 10:50
arakat0111: 盧小小的 08/03 10:56
thankuloser: 我只想被女生用胸部撞 然後我會道歉請她多撞一點 08/03 11:00
abwaa: 分 08/03 11:01
oreverlonely: 他是多想偷撞人家胸部 08/03 11:05
gen001: 這種低能是不是整天在車上擠 08/03 11:14
jacaltsai: 我覺得 就是男友的談話深度不夠 所以會這樣 你們平時談 08/03 11:26
jacaltsai: 話大致順利嗎? 08/03 11:26
fuxdk: 你男友蠻廢的 08/03 11:31
loveapple33: 你還要容忍多久? 08/03 11:34
xup6vupu6: 我只覺得30第一個蠻厲害的 08/03 11:37
howardsr: 32歲還問這種問題 建議分手+1 08/03 11:38
futzche: 胸部大為什麼要藏,噁心殺豬 08/03 12:09
nekogogogo2: 都幾歲了,有夠幼稚無腦 08/03 12:10
yiting428: 跟他講話很累 不分手在等啥 08/03 12:12
ssaic2006: 有病吧?這種分手之後一定到處中傷妳 08/03 12:17
ggrreeeenn: 仇女白癡 08/03 12:19
redface1209: 男朋友真奇葩 08/03 12:21
wtuxxj: 想分手還要發一篇文章 08/03 12:28
moki945: 分 08/03 12:28
queen31227: 你又不敢分 08/03 12:30
stupid1211: 太有論述了 肘擊胸部系? 08/03 12:35
bursting: 分 賞他兩巴掌再嗆他幹你媽的有病 08/03 12:37
DEATH1122: 分 08/03 12:40
eyb602: 分 08/03 12:42
mvp22114855: 你男朋友故意撞人家胸部假裝不小心結果被戳破 08/03 12:42
remarkand: 分,擺明故意被抓到!跟你打預防針而已 08/03 12:48
liulaopi: 感覺像在打預防針... 08/03 12:49
clear000: 重點你就不是大胸部阿!他想要大胸部啦 08/03 12:50
stayunford: 認真回 你男友會這樣問真的代表人怪怪的 請交往中認真 08/03 12:54
stayunford: 觀察 08/03 12:54
riddlerkuo: 一定不帥 08/03 12:55
ptckimo: 拜託別放生 08/03 12:59
sammyice: 你男友沙豬 塊陶 08/03 13:00
cccc7777: 這什麼怪人= = 08/03 13:07
ihcmai: 你男友超噁 認真 08/03 13:14
zamora: 很噁心 為什麼胸大就要藏好 關他屁事 很噁心 08/03 13:20
zamora: 是要擠到怎樣才會撞得旁邊女性的胸部 是張學友演唱會那樣 08/03 13:22
zamora: 程度的擁擠嗎 08/03 13:22
ivy005: 他是不是想回到憑實力單身的日子 08/03 13:23
ivy005: 講什麼胸部大要藏好... 08/03 13:24
Foolight: 怎麼受得了 08/03 13:46
PJRAY: 分 08/03 14:05
a8925433: 妳男友應該挺有錢吧 08/03 14:15
karasu35: 有點噁心耶,484隱性仇女 08/03 14:54
fujiapple12: 怕被碰撞怎麼不會把自己藏好 不要出門就可以了喔:) 08/03 15:26
veroverovero: 感覺蠻噁的 建議分手 08/03 15:53
oneaim: 邏輯異於常人 08/03 16:02
fire60second: 胸部要怎麼藏 縮奶入腹嗎 08/03 16:07
smileshin: 分 08/03 16:16
smileshin: 怪人 08/03 16:16
august28: 不小心跟故意應該可以分得出來吧,覺得你男友超怪,這樣 08/03 16:18
august28: 還不分手嗎? 08/03 16:18
s80385: 他幹嘛要一直你代言全體女性?還是他因此跟人有爭執? 08/03 16:23
killrate: 分 08/03 17:03
nmop: 題外,我在捷運的確遇過滿車,然後有大媽挺著胸硬擠進車門 08/03 17:11
nmop: ,胸部直接往我手臂擠,正常女生應該會護胸後側身轉進,瞬 08/03 17:11
nmop: 間只覺得很噁心 08/03 17:11
nmop: 岉怳ㄛO只有侷限在男對女,不應該忽略男性感受 08/03 17:15
adamsung: 男女朋友問題 一律建議分手 08/03 17:28
evermpeg2: 真的是憑實力單身,妳還撿起來,厲害厲害 08/03 17:34
coburn: 分 08/03 17:45
wei8er: 如果是女的撞過來我會看她內內比我大還小 08/03 18:06
achubajojo: 如果是幹話還蠻好笑的 08/03 18:13
achubajojo: 可惜不是xDDD 08/03 18:13
aoilan: 豪噁 他手掌心常常正面撞上人家ㄋㄋ嗎? 08/03 18:35
cuiudshaos: 分 08/03 18:36
rayray123: 再噓個噁台男 不要自己gg凸不出來就嫉妒大奶妹 08/03 18:45
linw310178: 分 煩死 08/03 18:56
z955018: 妳男朋友那樣是性幻想吧? 08/03 19:08
nono1234: 這可以分手 08/03 20:12
LIDERYEE: 分 有夠煩 現在不分遲早煩死 08/03 20:19
s7172001: _數 _母 _鐘 _靈體 08/03 20:50
kagaya: =.= 08/03 20:57
chenchian: 笑死 08/03 21:35
tommyhlu: 他還是有優點吧? 08/03 22:08
Seirra: 噁男 不正常 08/03 22:13
showstar: 這是什麼詭異問題 08/03 23:03
ychiachia: 第一次看到有女友還能仇女的…… 08/04 11:43
adapt: 你確定還要跟他在一起嗎? 08/04 12:53
sevenny: 因為他撞到別人 對方一直要他道歉還說他吃豆腐 他無法消 08/04 17:38
sevenny: 化這件事情 這樣你懂了嗎? 08/04 17:38
myth725: 他現在應該開著ptt在隔壁版科科笑 08/04 17:46
Nitony: 這麼怪還不分嗎.... 08/04 18:40
steany: 分 08/04 22:51
suikameizi: 分手啊 08/05 05:36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WomenTalk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WomenTalk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WomenTalk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