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menTalk
標題
[灑花] 被說漂亮☺
作者 ccl1707
時間 Fri Jul 31 19:09:09 2020
人氣 推:174 噓:21 留言:238
分享給朋友
小妹剛剛出門 在一樓遇到鄰居阿嬤 就跟阿嬤寒暄一下 要走的時候阿嬤突然蹦一句: 「你好漂亮餒!」 小妹受寵若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哈哈謝謝阿嬤啦~~~」 好開心喔喔喔喔喔喔喔 美好的一天只要這樣一句話就夠了☺ ☺ ☺ 心情好所以來附圖 但正在搭公車所以有口罩 剛剛跟阿嬤聊天的時候沒戴口罩la https://i.imgur.com/IAtEmB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37.2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596193751.A.930.html ※ 編輯: ccl1707 (110.26.37.230 臺灣), 07/31/2020 19:10:25
O300: 恭喜 $07/31 19:10
小妹窮 沒啥錢QQ
NotUniqueSol: 阿嬤開早餐店的嗎?07/31 19:10
ㄅ是 阿嬤就是阿嬤 很可愛 ※ 編輯: ccl1707 (110.26.37.230 臺灣), 07/31/2020 19:11:40
dcshoecousa: 妳好漂亮餒07/31 19:11
zzhhanhan: 你好美<307/31 19:11
以上兩樓這兩天一定都有好報!<333
Megalo: 恭喜被誇獎了07/31 19:11
被誇獎真的是很讓人開心的一件事捏
Terahara: 原po超正 樓下快寄信07/31 19:13
l8lcm: 已寄信 要回我唷~07/31 19:13
信ㄋ ※ 編輯: ccl1707 (110.26.37.230 臺灣), 07/31/2020 19:15:46
Beanoodle: 沒圖說個07/31 19:16
dzwei: 圖07/31 19:17
lturtsamuel: 我今天被叫阿姨:(07/31 19:18
他一定不懂欣賞!不哭不哭QQ 我也被叫過阿姨QQQ
lllll12b56: 想看最真實的評價嗎? 放圖上來07/31 19:18
aure0914: 早餐店阿姨每天叫我帥哥,嘻嘻07/31 19:19
BusterPosey: 沒圖沒真相啦07/31 19:19
ilovemiao: 圖 07/31 19:19
BaDoYao: 你好漂亮 錢07/31 19:20
沒錢la QQQ
a27588679: 阿嬤以前是開早餐店的吧 職業病 07/31 19:21
xa9277178: 女版一堆棒子要圖 笑死 人家又不是在八卦07/31 19:23
※ 編輯: ccl1707 (110.26.37.230 臺灣), 07/31/2020 19:25:02
curtis7248: 阿罵早餐店打烊後的職業病07/31 19:25
dcshoecousa: 妳好漂亮餒07/31 19:26
謝謝你說兩次<333
centuryboy: 阿嬤:你戴口罩變漂亮了捏 07/31 19:28
跟阿嬤聊天的時候沒有口罩啦XD ※ 編輯: ccl1707 (110.26.37.230 臺灣), 07/31/2020 19:30:17
bamboopole: 女板除了肥肥我,人人都是帥哥正妹07/31 19:31
別醬 大家都可以是某個人心中的帥哥正妹
roidvin: 蠻可以吧哈哈 07/31 19:31
謝謝大大不嫌棄! ※ 編輯: ccl1707 (110.26.37.230 臺灣), 07/31/2020 19:34:43
yoyo83117: 早餐店阿姨也叫我帥哥啊... 07/31 19:34
ff20: 脫口罩啦 07/31 19:35
shoo01: 戀愛了~ 07/31 19:35
st9760916: 已寄信 07/31 19:45
yorkyoung: 寄了回我>< 07/31 19:45
meishan31: 口罩+80 07/31 19:50
dxc669: 小心板上凶宅 07/31 19:50
Messi100: 口罩脫下來阿 07/31 19:53
werttrew: 回我 馬上 07/31 19:57
dennis801111: 很漂亮啊! 07/31 19:58
cp120420: 很少人眼睛可以單的這麼漂亮,不錯呀~ 07/31 20:03
kenny55664a: 妹子 07/31 20:06
Changyaya: 女版豬哥們又要暴動啦 07/31 20:12
Megalo: 口罩拿下來比較漂亮的意思嗎 07/31 20:12
Megalo: 一般人都是戴著比較好看 07/31 20:13
lululun: 好漂亮 看起來很young 07/31 20:14
IDfor2010: 口罩才是本體 07/31 20:14
em4: 阿嬤年紀大眼睛不好 不要跟她計較 07/31 20:17
ecila: 你好漂亮餒 07/31 20:17
palapalanhu: 已寄信 07/31 20:17
Mryuan: 回我 07/31 20:18
Megalo: 感覺白嫩皮膚不錯 07/31 20:18
IDfor2010: 漂亮 07/31 20:19
dzwei: 補推 寄了 07/31 20:19
may60524: 寄了拜託回我 07/31 20:20
Beanoodle: 寄了 拜託回我 07/31 20:21
ffooxx: 感覺是漂亮姐姐!! 07/31 20:21
pisay: 阿嬤老了眼睛霧霧 07/31 20:22
aure0914: 有圖就推 07/31 20:27
TraktorDJ: 單眼皮的極致表現。 07/31 20:28
gginindr: 65分 07/31 20:30
Sportsman: 眼睛讓我想到JJ 07/31 20:31
jojcool: 賣水果阿桑也叫我帥哥耶 07/31 20:35
kodo555: 好了啦 07/31 20:36
LoveJapan: 我要沒有口罩的謝謝 07/31 20:37
indoman: 小妹給推 07/31 20:39
colth694: 寄了回我 07/31 20:39
johnwu: 《私人信箱》有新進信件還沒看 07/31 20:40
caumu: 眼睛算漂亮,清純的感覺 07/31 20:40
mike40709: 你是不是去早餐店 07/31 20:42
sck3612575: 學一下化妝 眼睛好像小朋友 07/31 20:43
angusyu: 可以寄信給我嗎 07/31 20:43
transfight: QQ早餐店老闆都叫我帥哥!嘻嘻嘻 07/31 20:44
jonasonwell: 給阿嬤一個推 07/31 20:44
lockchad: 早餐店老闆娘也叫我帥哥 07/31 20:46
gginindr: 在大學裡看到完全不會回頭 07/31 20:47
alex528557: 阿嬤老花眼了吧 07/31 20:51
Liening: 已寄信跪求回信... 07/31 20:52
GOGO579: 寄了回我 07/31 20:52
james1201: 阿姨 你好漂亮! 07/31 20:53
superlilo555: ...普 07/31 20:54
lushoulian: 很美啦! 07/31 20:54
chiguang: 真的好漂亮,給錢 07/31 20:54
weas5755: 水 07/31 20:55
mark751019: 有漂亮 快來當我女朋友 本人90公斤 07/31 20:57
yori5566: 樓下早餐店老闆娘每天喊我帥哥難道我也要說嗎? 07/31 20:58
Oolong5566: 挖好漂亮歐 07/31 20:58
touchbird: 還以為是仙女 07/31 20:59
alex528557: 阿嬤老花眼了吧 07/31 21:02
aLaN0727: 客套話別當真 07/31 21:02
twoboy: 美,想約會 07/31 21:04
pp096127: 嫁給我 07/31 21:04
Hey2: 最近無新信件XD 07/31 21:05
PC9527: 我也常被不認識的阿姨叫小帥哥啊= = 07/31 21:06
sa8902063: 正 07/31 21:09
imgoodboys: 阿嬤:口罩很漂亮?! 07/31 21:09
s22898699: 你好漂亮*1000000000 07/31 21:11
will331: 早餐店老闆娘都叫我帥哥 07/31 21:12
Messi100: 下次給阿罵吃葉黃素啦 她眼睛不好 07/31 21:13
Memento202: … 07/31 21:20
bhchad: 寄信了 加好友line 07/31 21:23
seal46825: 阿嬤人不錯 07/31 21:24
love05090936: 錢 07/31 21:25
bobo8bobo: 靠北 眼睛激像我妹== 07/31 21:25
jay3u7218: 你會仰式嗎 07/31 21:25
leon894392: 小確幸哦! 07/31 21:26
suxen: 想看沒戴口罩的照片 07/31 21:27
sidneys: 寄了 07/31 21:28
sodm: 像十幾歲的少女 07/31 21:31
sut13579: ...... 07/31 21:34
mikayu: 寄了回我 07/31 21:37
zss40401: 戴口罩8成看起來都正 07/31 21:45
zss40401: 口罩拿下來再說 07/31 21:45
a890245: 長得好像我學姊XD 07/31 21:46
t1l31l3: 不要戴啦 07/31 21:47
odsL1573: 回我 07/31 21:48
tso2054852: 脫口罩!脫口罩! 07/31 21:50
carlos0711: 寄了不要回我 07/31 21:50
cms6384: 我不信 口罩拿下來 07/31 21:51
ms0008270: 附近早餐店都叫我帥哥喔,參考一下 07/31 21:51
herro0610: 推 07/31 21:55
w1214225: 很少單眼皮眼睛漂亮的,妳是其中漂亮的喔。 07/31 21:55
alienrose: 無言 07/31 22:02
tim8777: 人美心更美。 07/31 22:06
nick202153: 只能說眼睛真的要趁年輕顧好 07/31 22:11
ostrog242: 我不信先脫口罩 阿嬤一定有老花 07/31 22:12
deago: 確實漂亮啊 07/31 22:13
ll1117: 快跟我交往,我會好好愛妳 07/31 22:13
jtrus0520: 07/31 22:15
refgdata: 可憐 07/31 22:15
wuchong101: 每個路上的都馬被叫過美女帥哥 07/31 22:17
rie779: 嘴甜真的會讓人很開心,你也要順勢誇獎一下阿嬤啊~~ 07/31 22:17
emptyway: 正妹正翻了~~ 07/31 22:18
recondite15: 阿嬤剛退伍吧 07/31 22:19
sGuitar: 單眼皮女森 07/31 22:26
k87559527: 我在櫃檯每天都被叫帥哥… 07/31 22:26
knik119: 很嫩 07/31 22:30
knik119: 的蘿莉 07/31 22:31
buff: 為什麼要把場面話當真呢?還沒出社會嗎? 07/31 22:35
tony864200: 嫁給我 07/31 22:36
aurora1859: 有自信是好事 07/31 22:39
Liujimmy6583: 沒出過社會? 07/31 22:40
GSEC: 你好漂亮餒! 07/31 22:40
job5786: 妳的眼睛很漂亮啊~ 07/31 22:47
aidansky0989: 阿嬤人好好 07/31 22:48
KittyDog: 我很遺憾你的鄰居居然說謊 07/31 22:49
thestone: 求站內信。我喜歡你 07/31 22:49
sheep0121: 我去早餐店也是帥哥啊 07/31 22:50
kyo8626: 我看看~漂釀ㄚ 07/31 23:03
wetor: 阿妹你好票票 07/31 23:15
peehs: 我去市場每個都叫我帥哥..... 07/31 23:19
kiro1216: 這裡好溫馨 07/31 23:20
Daralis: 阿嬤眼睛剛看完刀嗎 07/31 23:21
SYNC98: 寄了 回我 07/31 23:27
a3294814: 灑花~ 07/31 23:28
q22w: 媽的 要是是個男的發這種文早被噓爆 07/31 23:28
Gaioy: 已寄 快回我~~~ 07/31 23:35
philip09227: 普 07/31 23:36
pinhong: 美美噠 07/31 23:37
sena2227: 很美喔,眼睛漂亮 07/31 23:39
hank11235813: 美女 07/31 23:40
enjoysweet: 美麥呀!給 <3 07/31 23:41
mario2000: 人家隨便講講你也在信... 07/31 23:48
JC83: 大家不要這麼火爆 07/31 23:48
JC83: 像極了愛情 07/31 23:48
qqburger: 我願稱你為女版關關 07/31 23:54
Totoro0802: 美好的一天只需一句話就好~ 08/01 00:14
escobar006: 錢,另外我寄信了 08/01 00:17
toehold: 錢 08/01 00:27
kprc: 真的正 08/01 00:28
winnie28: 拜託回我qq 08/01 00:28
hutten: 很美喔,眼睛漂亮+1 08/01 00:30
h965715: 寄了,回我 08/01 00:33
tmds: 寄了 回我 08/01 00:33
kusofog: 阿姨吧 08/01 00:42
a70311520: 早餐店阿姨也都叫我刷勾 屢試不爽 08/01 00:48
callTM: 阿姨臉 08/01 00:55
superich: 不錯,應該蠻好看的,但好像年紀不大 08/01 00:56
z63876682: 可以 08/01 01:10
ckgjeff1990: 口罩mix早餐店阿姨 正能量upup 08/01 01:13
ja1295: 我寄了 要回哦 08/01 01:33
fishfi: .... 08/01 01:37
liselikou: 漂亮 08/01 01:38
forRITZ: 美女~ 今天也一樣培根蛋吐司嗎? 08/01 01:55
wandabi: 妳的單眼皮超可愛! 08/01 01:57
iygjghyjhguy: 雖然有帶口罩,但看得出來是漂亮小妹妹呢! 08/01 02:42
xwei377: 你好漂亮 08/01 03:09
av8d0407: 妳好漂亮~~ 08/01 03:11
sssuan: 我去桃車站附近買潤餅,老闆稱一個滿頭白髮的阿北客人帥 08/01 03:11
sssuan: 哥要買什麼,然後只問我要什麼。 08/01 03:11
ponten: 戴口罩好看 08/01 03:29
AGATELINK: 不錯啦不錯啦 鄉民要求真高 08/01 03:47
leotompp: 其實眼睛好看內 08/01 04:07
Ganer: 不錯漂亮 08/01 05:46
mureka: 阿嬤講的話能信嗎?噗哧…,好了啦,你高興就好 08/01 06:05
dinosaur0702: 普通啦,不過已寄信 08/01 06:11
waitforeight: 寄了回我 08/01 06:20
ChenDotQ: JJ林俊傑戴假髮嗎 08/01 06:25
best0811: 阿嬤總是會給人莫名的自信 08/01 07:34
Boasoul: 已寄信 08/01 07:58
t1234567222: 確實很漂亮 08/01 08:05
container: 玻璃心 08/01 08:28
morrislek: 妳單眼皮 又有點鳳眼 容易被誤會成有靈性的美女 08/01 08:50
jageillolin: 早餐店阿嬤 08/01 08:51
ccc202056: 正咩 寄了 回我~~ 08/01 08:52
bachr888: 女家糸合手戈 08/01 09:02
ZRX1200: 感覺就是醜妹 08/01 09:07
Coslate: 老人家眼睛不利索 08/01 09:43
uy383745: 好漂亮☺ ☺ 08/01 09:47
gg3be05566: 哩咩起跨眼科某 08/01 09:53
cspk516: 阿嬤你腳怎沒感覺 08/01 09:56
dark5334940: 阿嬤的兒子開早餐店~ 08/01 10:16
benjumin: 你眼睛好漂亮 08/01 10:20
zoo0602: 單眼皮中的霸主,眼睛不小圓圓的不錯喔! 08/01 10:20
Cat789456: 可以加Line嗎 08/01 10:20
skuderic: 已寄信 08/01 10:24
anderson1979: 寄信了 08/01 10:26
groupies041: 早餐店阿姨都叫我帥哥 08/01 10:40
hellomotogg: 已寄信 08/01 10:47
gn01741789: 我把一個叫我叔叔的弟弟馴服為叫我哥哥 08/01 10:53
sirius65482: 你知道我被叫幾次帥哥了嗎? 08/01 11:27
trf560: 意圖使人寄信 已寄 08/01 11:29
PS110061: 寄了 回我 08/01 11:48
email2ray: 可以專攻內在美 08/01 11:52
rindesu: 阿嬤很會積口德 08/01 11:58
conanhide: 看你緣頭 08/01 11:59
marcuse1100: 已寄信 08/01 12:16
GAGA1: 普 08/01 12:40
hellopolly: 阿姨妳好 08/01 12:48
lingerptt: 可愛,沒錯 08/01 12:54
may108: 清秀 08/01 13:05
thehent: 漂亮 08/01 13:11
redface1209: 早餐店阿姨表示: 08/01 13:12
asplat: 恭喜…灑花 08/01 13:12
Harrison1814: 阿嬤買早餐的嗎XDDD 08/01 13:22
mm3737127: 真的好漂亮 08/01 13:34
GoogleTalk: 應該是日行一善 08/01 13:46
jeylove: 單眼皮蠻可愛的 08/01 13:52
ispv7: 漂亮X 漂釀O 08/01 14:32
vegout: 寄了 08/01 14:49
Jongkook: 已寄信 08/01 15:38
ohohamy: 真美 08/01 15:55
kobe8bryant: 普妹 08/01 18:42
cjacky1026: 已寄 08/01 19:12
dream40122: 已寄信 (臉紅 08/02 08:31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WomenTalk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WomenTalk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WomenTalk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