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oyuan
標題
[新聞] 鄭文燦加場打疫苗 里長怨吃不消
作者 JamesSoong
時間 2021/06/18 10:55:36
人氣 推:15 噓:0 留言:37
分享給朋友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0618000479-260107 鄭文燦加場打疫苗 里長怨吃不消 04:102021/06/18 中國時報 蔡依珍 、 蕭靈璽 、桃園 桃園市長鄭文燦宣布周六加場開放79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里長抱怨連連,認為從人數預 估半天就能完成,不解為何要「作秀」分上下午2時段。基層公務員也埋怨被調去支援3天 業務都停擺,每天都繃緊神經應變,本來周末要加班處理擱置的業務,如今仍要再忙1天 ,想到都要過勞了! 市府回應會改成上下午,是希望醫護人員能分兩班調節人例,另部分地區也調整接種站位 置,根據區公所提供的資料,龍興國中、田心國小等接種站將撤離,並改為信義國小、龍 岡國中、大溪國中等學校進行第2波疫苗接種,並增設新街國小接種站,民眾前往時要注 意相關資訊。 桃園區中聖里長崔美瑛說,高齡施打3天來流程已順暢,肯定市府簡化行政流程,手寫基 本資料全改採印刷,可省去很多時間,但周六加場卻要延長到下午,14點場13點半要報到 ,耽誤長輩午睡時間,最晚卡到18點也增添老人體力負荷,直言像武陵場17日11點半後就 只剩零星人次,代表流程已加速,加場不斷延長時間,根本搞死里長和志工龍鳳里長黃進仕也說,除了首日磨合期,後2日都很順暢,3線同時運作,每小時都能施打 160人以上,依市府規畫周六每時段4里79和80歲長輩、約150人,1小時打完綽綽有餘,全 部半天就能完成且很流暢不塞車,分成2小時恐會都集中在前1小時忙,但他也緩頰認為市 府可能是要測試後續動員能量,仍不諱言3天來里長們是情義相挺待全程協助改善問題, 年紀大或身體不適者,恐不堪負荷、吃不消。 -- 首先 我們認為這不是頂新一個個案 這是台灣食安轉型的一個契機 3號 宋楚瑜 徐欣瑩 只有拉到這個高度 才不會淪為政治對立的祭品 並以為消滅了頂新 就解決台灣的食安問題 當人們集體去抵制廠商 這代表我們的政府 在這件事上 缺席了 政府的責任 是該給廠商能夠清楚改善的方向及法令 給人民能夠安心的嚴管及補償 台灣人不是貪心的人 也不是狠心的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XiNTz5caYQ
而是對未來失去信心的一次吶喊 所以這一次的抵制 有一部份是對政府的絕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03.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oyuan/M.1623984942.A.F4B.html
Answerme: 醫護辛苦了兩班制多休息 06/18 11:04
fcz973: 整篇這麼多辛苦的人,只有醫護有人在乎,可憐哪 06/18 11:42
Yelnats28: 大家都辛苦了多休息注意身體健康 06/18 12:35
skyviviema: 最近基層都超辛苦的 06/18 14:10
mswinnie: 過度時期,大家都很辛苦,互相退一步,不要計較太多! 06/18 14:15
qaz956870: 開大絕一下 沒疫情平常看一些公務員效率有真的夠慢... 06/18 14:15
hibemi776: 我只希望這群第一線的人都是打完疫苗有保護力的 06/18 14:15
hibemi776: 現在連個外勞猝死都人心惶惶了 06/18 14:17
fcz973: 桃園我不知道,其他縣市公所的朋友支援衛生所施打,雖然有 06/18 14:36
fcz973: 登記可以打但過了快一個禮拜還是沒輪到,因為他不是定義上 06/18 14:36
fcz973: 的第二類“防疫人員”,只是支援仍然是在第一線 06/18 14:36
hibemi776: 沒辦法,誰叫我們不是好心肝成員XD 06/18 14:58
TeaEEE: 那個里長抱怨?這種最好做政績的事會抱怨? 06/18 15:35
tofukingkion: 呵呵,怎麼上次跟這次都有崔? 06/18 15:39
ManGOOOOOOOO: 公務員支援前線→非二類人員不能先打 06/18 15:42
ManGOOOOOOOO: 公務員回廳舍辦公→浪費我的納稅錢 06/18 15:42
ManGOOOOOOOO: ×的咧,就不要哪天公務員變成破口 06/18 15:43
kwinner: 不要太計較 你們很便宜 06/18 20:40
Yves071: 現在我們這邊的公所“破口”機率很高喔,因為去支援的, 06/18 20:48
Yves071: 幾乎都沒打疫苗 06/18 20:48
imina: 可是去支援打疫苗的,依常理看接觸的是沒得病的民眾,為何 06/19 00:00
imina: 會變成破口?有得病的根本不會去打疫苗阿,應該是支援快篩的 06/19 00:01
imina: 的才有可能變破口吧?不太理解推文 06/19 00:02
imina: 但如果說是因為歸第二類,那的確應該快安排打疫苗才對 06/19 00:05
imina: 忽然發現我理解錯誤,向推文的板友說聲抱歉 06/19 00:52
whitedevil: 看到網址直接end 國台辦台分辦又來啦 06/19 05:20
whitedevil: 宋先生好歹也是華統派,這位板友轉中統派新聞選錯囉 06/19 05:22
fcz973: 沒錯,中時不可信,看最有公信力的三民自最有台灣價值 06/19 08:31
Yelnats28: 台灣價值沒什麼問題 至少不是中國代理人 不過當然不會 06/19 08:57
Yelnats28: 說每個媒體都沒問題 還是多比較網路各平台 公視 國際 06/19 08:57
Yelnats28: 新聞 公民記者 比較有持平報導 06/19 08:57
leesuewon: 大家都辛苦了 06/19 12:04
xcrazyxdiva: 文章內容跟大家聊的方向好像不一樣.畢竟打針真的很快 06/19 14:02
xcrazyxdiva: 而且老人又習慣早到.之前最後1小去.醫護都在串門聊天 06/19 14:03
isuzu1: 大家都很辛苦了 尤其是基層 更該尊敬 別理一些鍵盤台灣鯛 06/19 14:08
isuzu1: 只會在那邊說 不爽不要做 的屁孩 有時真是無言 阿.... 06/19 14:09
nk: 里長抱怨耽誤長輩午休時間這是啥洨.... 06/20 02:31
分享給朋友
近期熱門文章
Taoyuan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