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問題] 疑惑……在東海商圈被開單
作者 louis5265
時間 Wed Mar 25 13:09:22 2020
人氣 推:22 噓:4 留言:62
分享給朋友
https://i.imgur.com/mQtbZoV.jpg
圖中紅色圈起來是機車停放的地方, 今天被開逕行舉發違規停車, 56條第一項第一款, 在禁止臨時停車處所停車, 請問這裡為什麼不能停機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55.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585112969.A.8B0.html
謝謝你,請問是這條都不能停嗎? ※ 編輯: louis5265 (49.216.55.105 臺灣), 03/25/2020 13:16:47
Kayusumi: 久平常沒在抓03/25 13:17
iloveblue: 依法整條巷子都不能停03/25 13:19
terryate: 街景圖不是有寫消防通道嗎03/25 13:25
PeterCow: 消防通道不能停車,雖然插進去停是不太影響啦03/25 13:26
PeterCow: 都比電線竿還裡面了,不然開幾張單給電線幹03/25 13:27
Wravan: 因為缺業績~XDDD03/25 13:51
ARRSNASA: 樓主倒霉03/25 14:02
wkwtctw: 就平常都沒在抓03/25 14:05
wuru: 最近國庫支出有點大03/25 14:12
好吧,我愛台灣。當作為台灣奉獻一點心力吧XD
tue678: 本來就不能停 我想是沒人檢舉就不會開單 因為真要嚴03/25 14:18
tue678: 格執行 住附近會天天吃罰單03/25 14:18
※ 編輯: louis5265 (49.216.55.105 臺灣), 03/25/2020 14:20:30
hoverfall: 鴿說要開 03/25 14:23
li72716: 哇塞 平時放任 突襲檢查就開單 03/25 14:35
li72716: 我只要一紅燈右轉95%會遇到警察開單 命格帶不能違 03/25 14:38
li72716: 規(誤 03/25 14:38
danny904851: 只能說倒霉,大家都把違規合理化;一次知道下次就別 03/25 14:49
danny904851: 吃鱉了 03/25 14:49
cccmn: 東海那區超嚴的 上回我停巷內買個東西五分鐘就一張 03/25 15:00
cccmn: 了 03/25 15:00
cccmn: 我也沒抱怨 鼻子摸著就繳了 本來警察就執行公務 沒 03/25 15:01
cccmn: 必要討論 03/25 15:01
maggie024: 消防通道四個字蠻大的 03/25 15:13
ms01096: 比起這個... 併排停車更應該抓 03/25 16:06
ms01096: btw感謝您的犧牲,讓很多人知道那裡不能停 03/25 16:08
cingguy: 幫你呼呼 03/25 16:15
Kayusumi: 東海夜市整排臨停違停麻煩處理一下 03/25 16:22
myaku524: 本來就不能停,你停在那裡,會害走的行人與車爭道 03/25 16:33
myaku524: 經過都會看到,行人被違停車卡著鑽不過去- - 03/25 16:33
myaku524: 有些停在轉角攤販處卡住來往車流的,也很危險 03/25 16:34
ailpant: 你可以常檢舉替國庫盡一份心力 03/25 16:36
af4ty64230: 最近防疫支出 國家感謝你 03/25 16:43
wisdom: 就剛好遇到警察出來補該月業績。違規是事實,只能默 03/25 16:57
wisdom: 默吞了。 03/25 16:57
sorawang: 各大學校補習班上下班時間隨便開都達標,這種不影響 03/25 17:13
sorawang: 交通的不知道在開啥意思 03/25 17:13
myaku524: 怎麼會沒影響,太靠路旁,機車常為了閃人差點撞到 03/25 17:30
myaku524: 還是自己覺得沒影響就是沒影響- - 別人命不是命 03/25 17:31
windowdoor: 逕舉有九成是打電話檢舉的 03/25 17:46
ariawind: 垃圾警察缺頁雞或是被檢舉 03/25 19:58
toro313: 警察就是不抓四輪違停跟併排停車 03/25 20:09
four760: 汽車並排停車才危險吧 只要公車經過交通整個塞 03/25 20:21
xxdern: 放屁,新興路一堆違停怎麼不去抓一抓每天都很誇張 03/25 20:45
mizubishi: 員警認定為紅線吧 哈哈 03/25 21:28
cheetah: 謝謝樓主的犧牲… 03/25 21:59
lonelysin: 這種一半達人一半四輪,東海最嚴重是四輪違停,一 03/25 22:10
lonelysin: 台四輪違停就可以塞死一條街跟巷子。 03/25 22:10
lonelysin: 往巷子看一看,有非常多四輪可以檢舉。 03/25 22:12
tue678: 但四輪違停 等警察來 都不知跑哪 又不是整天在那蹲 03/26 01:28
tue678: 我也很討厭四輪違停 但沒空去檢舉阿 有時車上都是 03/26 01:29
tue678: 有人坐在車上 等人去買東西 那種沒有勇氣去叫他們 03/26 01:30
tue678: 不要擋路 或是偷偷拍照 只希望開車不要貪圖方便 03/26 01:30
tue678: 如果車子這樣停在巷弄內 也是照開單 因為很好抓 03/26 01:33
tue678: 停留一下那種最難抓 03/26 01:33
rushfudge: 那整條新興路都不能停車了 哇 03/26 03:05
rushfudge: 繳給居家零14k的 嘻嘻 03/26 03:06
enthpzd: 巷口10米還是20米都不能停 03/26 14:16
enthpzd: 畬a巷口停車造成視線死角,導致車禍頻傳,連警察 03/26 14:19
enthpzd: 都說我家那裡常來處理車禍 03/26 14:19
enthpzd: 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一百十一條第一項第二款規定: 03/26 14:21
enthpzd: 交岔路口、公共汽車招呼站十公尺內、消防栓、消防 03/26 14:21
enthpzd: 車出入口五公尺內不得臨時停車。 03/26 14:21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TaichungBun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TaichungBun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TaichungBun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