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朋友想吃小香腸 結果
作者 bigtree0223
時間 2021/07/22 20:44:36
人氣 推:164 噓:4 留言:206
分享給朋友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想發集氣文問卷文的,請將板規八每一個字都看清楚,再有違反就劣退+水桶了! ========================================================================== 我朋友想用氣炸鍋弄個小香腸吃 結果就 https://i.imgur.com/6acFQJw.jpg
有人可以教教她嗎 https://i.imgur.com/QCl37Ks.jpg
她打開時整個嚇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13.68.74 (澳大利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626957878.A.267.html
v7q4: 道理我都懂,只是為什麼煮一鍋蟑螂? 07/22 21:02
sakusakurai: 時間太久? 07/22 21:04
kazuC: 真的超像蟑螂== 07/22 21:16
molamolajump: 蛹 嘔嘔嘔嘔 07/22 21:56
TiffanyPany: 氣炸鍋感覺太厚的東西要用熟都會弄到表面乾到不行 07/22 22:02
chaoni2472: 還沒看文字先看到圖嚇到,噁圖嘔嘔嘔嘔 07/22 22:27
dohow: 你手機快沒電了 07/22 22:52
LII1201: 一登入就看到一鍋蟑螂!嘔嘔嘔嘔嘔嚇死! 07/22 23:24
sws6815657: 十樓有小香腸 嘻嘻 07/22 23:28
yukino87619: 嘔嘔嘔嘔一鍋蟑螂嘔嘔嘔 07/22 23:39
xxgogg: 你們是有煮過蟑螂嗎 07/22 23:50
huangrachun: 這微波爐就可以搞定了.... 07/23 00:14
nicktop2001: 看成大蟑螂... 07/23 00:22
psyhuh59420: 原來是小香腸。 07/23 00:31
iamskinny: 好可怕= = 07/23 00:54
serenayo: 怎麼把香腸炸成蟑螂的啊… 07/23 00:54
GYda: 原來是氣炸蟑螂啊,還以為是氣炸小香腸 07/23 00:57
jhkat: 原來是蟑螂啊,我還以為是塑膠腸 07/23 01:03
von912: 真的像蟑螂,笑死XD 07/23 01:06
qaz79191: 以為蟑螂 07/23 01:18
all0624: 炸蟑螂… 07/23 01:24
peiyuli: 真的以為是蟑螂XDDD 07/23 01:28
RC8377: 怕 07/23 01:54
caryamdtom: 真的超像蟑螂XD 07/23 02:07
chy19890517: 炸一鍋蟑螂可能比香腸還貴,認真(*゚∀゚) 07/23 02:14
grace00912: 嚇到了... 07/23 02:15
PTTerror: 好多蟑螂 07/23 02:19
ul6na: 被預覽圖嚇到摔手機 傻眼 07/23 02:33
z3728: 超像... 07/23 02:41
vltw5v: 怕.. 07/23 02:56
qImo: 幹有夠可怕幹幹幹幹幹 07/23 03:00
taipoo: 我以為是一整鍋蟑螂 07/23 03:02
Gravity113: 熱風拼命吹肯定風乾,小香腸可以煎過開始變色再烤5 07/23 05:46
Gravity113: ~7分 07/23 05:46
L1ON: 你煮蟑螂幹嘛 噁心欸 07/23 07:02
lulalalulala: 超像XDDDD 07/23 07:06
lince2357: 小蟑螂 07/23 07:32
freshbreeze: 笑翻 07/23 07:56
kin6150: 120-140 五~六分鐘就可以了 07/23 07:57
onlydeer: 嘔嘔嘔嘔嘔 07/23 08:00
methiira: 煮到看起來跟蟑螂一樣也是一種才能 07/23 08:21
NeGe56: 為什麼要煮蟑螂呢~~ 07/23 08:33
qazsedcft: 小蟑螂 07/23 08:54
satan1212: 完全沒道理….不是香腸嗎 07/23 08:59
sophie60341: 所以蟑螂好ㄘ嗎? 07/23 09:02
kakashi71: 好像蟑螂 07/23 09:07
wendyks234: 小香腸變小蟑螂 07/23 09:08
zse66960: 超像小蟑螂 07/23 09:26
arakat0111: 被圖嚇死 07/23 09:30
CSFV: 嘔嘔嘔嘔嘔 07/23 09:49
FeO: 沒有對照圖的話還以為電鍋又活力四射了 07/23 09:52
lliuooia: 手機電力也要下線了 07/23 09:59
yyc1217: 這張圖可以聽到地獄的音效 07/23 10:10
blastillocal: 有鄉民願意貢獻他可口的小香腸嗎 07/23 10:10
Chen7: 嚇死 07/23 10:31
lovevale: 手機看起來正在充電啊,應該還好吧 07/23 10:34
aciao27: 一看圖嚇歪...超像超噁 07/23 10:37
gnat3: 好可怕..點開圖嚇到馬上關掉 07/23 10:39
ppp333: 真的好像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 07/23 10:51
littlemai27: 萬用大同電鍋再煎香就好 07/23 10:51
angel801109: 氣炸小蟑螂 07/23 10:54
knight326: 這是小蟑螂 07/23 11:13
flower88: 媽呀~~也太像 07/23 11:14
negotiating: 幹超恐怖 07/23 11:19
BoardTurtle: 為何不用烤箱,邊看還能翻面 07/23 11:21
xup6vupu6: 幹超可怕 因為吃蟑螂 07/23 11:37
JinJoo: 幹還以為是蟑螂嘔嘔嘔嘔 07/23 11:37
gipo776: 我以為是蟑螂... 07/23 11:42
sut0310: 嘔嘔嘔嘔嘔嘔 07/23 11:53
YvetteC: 蟑螂笑死 07/23 12:05
asd885210: 這是小蟑螂 不是小香腸 07/23 12:15
guineacow: 沒有要求酥脆外皮的東西,150-160度就好 07/23 12:17
guineacow: 低溫慢烤 就不會乾也不會焦 但皮不脆 07/23 12:18
fcz973: 一樓很煩 07/23 12:26
plasma2266: 噁~~~~~~~~~~這真的太恐怖 07/23 12:28
adminc: 蟑螂小當家 07/23 12:38
x8931139: 原來是個擅長烤蟑螂的朋友 07/23 13:01
paul40807: 乾 好像蟑螂XDDD 07/23 13:19
rutp6j35566: .. 07/23 13:54
c24253994: 看到圖 直接頭皮發麻 07/23 13:55
eyesnsd: 一鍋蟑螂 07/23 14:01
aynak: 推文讓我想複習活力四射 07/23 14:14
jason1258666: 炸蟑螂? 07/23 14:14
iiKryptos: 靠背真的嚇到XDDDDD 07/23 14:21
finachang: 小香腸考到焦糖化超好吃,會甜甜的… 但大家說蟑螂 07/23 14:39
finachang: 之後我心理有障礙了 07/23 14:39
ATand: 無論色澤、形體以及味道,都是小蟑螂無誤 07/23 14:45
w1011: 看了好想吐啊啊 07/23 15:02
ray10133: 厲害 能把香腸弄成蟑螂 07/23 15:16
chris529tw: 嘔嘔嘔嘔嘔 07/23 15:23
johnnyham: 乾看起來像蟑螂 07/23 15:31
rmoira: 真的是蟑螂XD 07/23 15:44
K951753: 噁油 吃蟑螂會生病誒 07/23 15:50
bbbkzai: 幹嘔嘔嘔嘔嘔嘔真的是蟑螂 07/23 15:55
seclovpla: 被嚇死了啊!!!!! 07/23 16:02
plane1110: 真的有點噁.... 07/23 16:05
Secret69: 嘔嘔嘔嘔嘔嘔嘔 07/23 16:22
FiveSix911: 原來是蟑螂的部分啊 07/23 16:29
mirasor: 內有恐怖連結 07/23 16:43
Shellingford: 乾!!! 根本一鍋小蟑螂 07/23 16:46
ArbeloaJT: 嘟嘟好小蟑螂 07/23 17:00
yfguk6685: 蟑螂味道很不錯 07/23 17:24
carllace: 為什麼要烤那麼多蟑螂 07/23 17:27
a2001225: 我以為小蟑螂嘻嘻 07/23 17:32
waqw: 有點噁XDDD 07/23 17:51
huabandd: 超像淹死的蟑螂 07/23 18:04
BLuesky929: 笑死XDDD 07/23 18:25
kissung: 1450團滅 07/23 18:28
robinstart: 嘔嘔嘔鷗鞥 07/23 18:59
shalee: 蟑螂牌香腸 07/23 19:14
thingo: 嘔嘔嘔嘔嘔 07/23 19:26
szk: 超像… 07/23 19:26
iceIImei: 這打開會挫一下... 07/23 19:35
qazzaq3977: 吐了 07/23 19:54
yaieki: 一鍋蟑螂 建議丟掉 噁耶 07/23 20:10
meisterhaft: XDDDDDDDD 07/23 21:00
kevin5603: 怕爆 07/23 21:23
puffmei: 蟑螂群聚 07/23 21:34
tttya: 笨點是一樓V7沒有發圖嗎QQQQ 07/23 21:39
pimday: 這不是氣炸鍋的問題 是人的問題 不要偷黑氣炸鍋 07/23 21:42
dsa888888: 內部沒熟 溫度太高。內部熟了 溫度有點太高或是烤太 07/23 21:58
dsa888888: 久 07/23 21:58
Alwayswithu: 我到底看到了什麼.... 07/23 22:02
don741026: 開鍋變小強 07/23 22:22
manadrtoto: 不小心把蟑螂當成小香腸 07/23 22:27
sfie: 氣炸蟑螂蛋??? 07/23 22:34
white1991120: 好噁XDDDD 07/23 22:40
a923675: 蟑螂... 07/23 22:45
hcder4126: 好噁 07/23 22:50
mamajustgo: 天哪XDDDD 07/23 23:00
Gininderrr: 超噁 07/23 23:24
doom3: 小香腸弄成小蟑螂 這麼有才能 不要放棄啊 07/23 23:25
pennyyaya: 好噁…第一眼還以為是蟑螂 07/23 23:30
Venusme: 矮額 07/23 23:48
skyadidas: 好像蟑螂 好噁啊 07/24 00:07
canis831025: 嘔嘔嘔嘔嘔…怕 07/24 01:22
cky0963: 幹好噁 07/24 02:21
prettiestmrs: 我懂你想吃香腸,但為什麼煮蟑螂? 07/24 04:14
Surffie: 我知道疫情大家收入都不好,可是為什麼要吃蟑螂? 07/24 04:28
otto2: 妍強vs小強 07/24 06:23
twin19890606: 看起來像蟲… 07/24 07:04
lovestalker: 蟑螂... 07/24 08:58
hoogoo32: 太噁了吧超像小蟑螂... 07/24 10:09
aaa870378: 好像蟑螂..... 07/24 10:33
fanyi217: 嘔嘔嘔 07/24 10:34
weishung: 乾 蟑螂 07/24 11:27
Overmind: 你能把小香腸炸成小蟑螂,真不簡單 07/24 11:38
borensu0223: 這三小 07/24 12:00
hoodr: 幹 蟑螂? 07/24 12:44
facebcck: 好噁喔 什麼恐怖連結 07/24 12:52
lichuw: 嘔嘔嘔嘔 07/24 13:05
abdiascat: XDDDDDDD 07/24 13:19
ONITSUKA: 以為是國際盜懶較集團 07/24 13:36
ray0305: 為什麼要氣炸小強 07/24 14:09
immike: 小強好吃嗎 嘔嘔 07/24 14:34
shacullen: 小蟑螂XD 07/24 14:44
CooLHoney: 請問這裡是心心廚房嗎 07/24 14:47
chen0903: 好像小蟑螂>< 07/24 15:03
bjqsankaur: 以為一群小強>< 07/24 15:26
wesdxc895623: 打開剎那XDD 07/24 16:24
jetzake: 這沒甚麼教不教的 沒弄過的東西謹慎一點就是 07/24 17:26
jetzake: 溫度調低 時間縮短 一次不行就再弄一次 就這樣吧? 07/24 17:27
uniquelegend: 氣炸鍋用小香腸超好吃 07/24 17:49
polly556: 太噁 07/24 18:20
tenorac195: 還以為是蟑螂 07/24 18:27
extrachaos: 蟑螂好吃 07/24 18:28
youngsam: 笑鼠 07/24 18:33
SpiritDodge: 這有3公分嗎? 07/24 19:06
fufugirl: 真的很像耶XD 07/24 19:40
gogo79979: 就是蟑螂啊 07/24 20:13
gogo79979: 好可怕 07/24 20:14
rayray123: 嘔嘔嘔嘔歐 07/24 21:36
a092197z: 看縮圖我以為是蟑螂@@ 07/24 21:39
makidayo39: 特色料理 氣炸蟑螂 07/24 23:24
a7700800: 真的像一堆小強,好噁 07/25 01:32
ym951305: 幹還反光 有夠像XDD 07/25 02:19
seatan: 長相太嘔 07/25 04:29
virginmary: 美洲蜚廉 07/25 09:28
M013: 原來是小蟑螂☺ 07/25 11:36
Nishikino252: 幹 以為是蟑螂 嘔嘔嘔嘔嘔嘔 07/25 11:39
abyepi: 氣炸鍋等於加熱更均云烤箱,熟食不要加熱太久 07/25 11:49
Igai: 縮圖以為蟑螂嚇死XD 07/25 14:34
mastbig: 我看成蟑螂 07/25 16:30
dorodoro: 整鍋的馬達加斯加蜚蠊耶 XD 07/25 17:07
Tubeyou: 小蟑螂好ㄘ 07/25 18:08
sunve: 好可怕rrrrrrr 07/25 19:50
PrimeChaoz: 噁噁噁噁噁噁噁 07/25 21:18
zzguineapig: 為什麼要炸一鍋蟑螂 07/25 22:43
WanYC: 幹真的超像蟑螂 嚇死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07/26 04:06
sararose420: 好像蟑螂哈哈哈 07/26 15:20
ghed: 其實小香腸都被這些大蟑螂吃掉了,吃太飽來不及逃 07/26 15:33
Michola: 真的超像蟑螂快笑死XDD 完全沒食慾了吧 07/26 17:18
TrueX67: 只看縮圖以為是鍋子太久沒洗一堆蟑螂.. 07/26 17:28
jenoren: 小香腸和小蟑螂還押韻XD 07/29 00:23
oyest: 好噁的蟑螂 07/29 01:04
yanzaoim: 蟑螂好吃嗎 07/29 03:22
killer113: 這些蟑螂看起來很肥美喔 07/31 08:20
jason910530: 也太噁嘔嘔嘔 08/01 01:24
kuff220: 拷貝阿 08/02 11:45
leinru: 嘟嘟好~嘟嘟好~小蟑螂 08/02 15:00
MJJJJ: 蟑螂+1….呃呃呃 08/05 20:23
rbzzin18: 太像了 08/06 03:08
xacc: 這挖溝... 08/06 09:25
homelancy200: 好可怕xD 08/07 17:34
BUKE1023: 超船了哭笑死XDDDD 08/14 22:00
分享給朋友
近期熱門文章
StupidClown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