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眼殘] 差點引起婚姻危機的網購
作者 earltyro
時間 Tue Oct 27 12:36:57 2020
人氣 推:97 噓:22 留言:176
分享給朋友
前幾天 我跟夫人在吃午餐的時候 收到夫人網購的包裹 我拿到餐桌上打開包裹 打開包裝紙 看了一眼 把包裝紙關起來 我嚴肅的盯著我家夫人 冷冷的問:你花錢買這種東西幹麼? https://i.imgur.com/OxGWsgm.jpg
當時內心一陣翻騰 OS:這東西 又粗 又長 還有點點 是 — 婚姻危機嗎? 夫人打開一看 說:擀麵棍啊 怎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96.221.212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603773419.A.E77.html
kueicjl: 這很細吧10/27 12:45
這跟的周長 比起AIRPODS PRO的充電盒還寬
mark0204: 不只可以做手打麵,還可以......10/27 13:09
xavieramabi: 我一眼就認出他真的是桿麵棍...10/27 13:19
k62300: 要用電池嗎10/27 13:38
Rainbowdays: 感情好也可以用玩具阿(莫非這才是笨點...10/27 13:53
cidcheng: 你以為擀麵棍不能用嗎10/27 14:05
pokepi: 幫你省力不好嗎?10/27 14:35
omaha: 你怎麼不是驚恐要被家暴之類呢10/27 14:50
iVincenTt: 這答案...你相信????10/27 15:01
erichui1011: 有人說是你老婆用嗎,沒想過是他買給你用的嗎10/27 15:02
as12055417: 這不是冷氣銅管的包材嗎 小心阿賢10/27 15:02
Pcinereus: 這是給你用的啦10/27 15:17
fox875566: 所以你比這根細嗎10/27 15:37
histing: 晚上都在橄麵條10/27 15:47
halfwing13: 以為桿麵棍只能桿麵嗎?10/27 15:49
scores: 腳踩復健用的滾棍也是這樣差不多10/27 15:57
scores: 你常喝苦瓜湯的時候怎麼沒懷疑10/27 15:59
fadercy: 如果不是擀麵棍會怎麼樣嗎?10/27 15:59
AIRWAY1021: 原PO後門小心了10/27 16:27
ponz3963: 說的好像小黃瓜是食物一樣 10/27 16:27
murderer007: 樓上XD 10/27 16:31
robbie2010: 原po的應該很粗才會這樣想,夫人真幸福10/27 16:33
StBeer: 說真的,這個顆粒會讓女性受傷10/27 16:33
c010012: 其實這是可以兩用的,自由發揮了10/27 16:35
sanadayasu: 這個顆粒玩太大了吧10/27 16:44
forgenius: 不要緊張,下次先看會不會轉就知道了10/27 16:45
cacing1111: 白天擀麵棒,晚上XX棒10/27 16:56
chjghjg9487: 笑死10/27 17:02
fcz973: 認真,這除氣泡用的10/27 17:10
氣泡在哪?
Oct5566: 長知識了10/27 17:16
yfguk6685: 外表騙到大部分男人10/27 17:28
marykate: 這是排氣桿麵棍...10/27 17:37
弱弱的問一下:哪裡排氣?
aivi0926: 笨點:以為危機解除的男人10/27 17:57
不要嚇我 我以後要穿水電工連身褲睡覺了
DirkMavs: 女版:差點被發現我買陽具10/27 18:03
※ 編輯: earltyro (58.96.221.212 新加坡), 10/27/2020 18:11:14
hss6331: 連身工作服才是最危險的服裝,認真不騙 10/27 18:14
H大解釋一下 你上次穿上這個 發生什麼事
stes123456: 不是就沒有危機嗎 10/27 18:15
oscarddd: 是桿麵棍沒錯阿 用在哪不好說 10/27 18:15
※ 編輯: earltyro (58.96.221.212 新加坡), 10/27/2020 18:29:28
wiwyman: 麵團不加水怎麼桿? 10/27 18:31
Gargila0135: 對自己信心不足 10/27 18:40
Luvsic: 排麵糰的氣 10/27 18:59
Luvsic: 氣泡也是麵糰的... 你老婆都說是桿麵棍,你怎麼會覺 10/27 19:00
Luvsic: 得氣泡是在棍子上 10/27 19:00
v7q4: 怎麼看都像是…… 10/27 19:07
pippi02: 這個粗糙程度照你腦中所想的用法會壞掉吧 10/27 19:30
sandra0000: 麵糰醒麵會有氣 要把氣排出去 10/27 19:32
milkkiss: 晚上你就知道了 10/27 19:32
A1pha: 買來用你的啦!晚上小心 10/27 19:39
Elephantgee: 你可以看看洗臉棒 10/27 19:42
CriminalCAO: 桿麵棍也做個手握的地方出來吧,看起來就是有顆粒的 10/27 19:44
CriminalCAO: 棍子阿, 10/27 19:44
Luvsic: 通常會做手握的擀麵棍是粗的,重量更重,但不一定適 10/27 20:02
Luvsic: 用小一些的點心餅乾,原Po這種最常見的就是一根木棍 10/27 20:02
Luvsic: ,也沒在做手握處 10/27 20:02
kingblackman: 請檢討你自己 10/27 20:08
icexfox: 你確定嗎? 10/27 20:10
s4511981: 這玩意如果不是擀麵棍不會太哈扣嗎? 10/27 20:11
Nitony: 給你用的 好嗎 10/27 20:15
Aquarius126: 擀man棍 10/27 20:33
fatfinger2: 哈哈哈哈六樓超靠北 10/27 20:34
rainwen: 沒有原PO的比例尺,看不出大小 10/27 20:57
shamanlin: 這個桿麵棍直徑才3.4cm,等於周長才10.68cm 10/27 21:11
shamanlin: 而原po卻稱之為粗......我懷疑尊夫人是真不滿足啊 10/27 21:12
a51433tw: 這顆粒塞進去是要內部整修嗎? 10/27 21:25
ibaby: 這的確是比較少見的桿麵棍但誤認情趣用品滿扯的 10/27 21:27
lyuio: 放在餐桌上當然是桿麵棍,放在床上的時候就… 10/27 21:27
k62300: 我知道了!這個俗名叫雙頭龍 10/27 21:35
sirloin: 暗示離婚 10/27 21:38
gordoniast: 就算不是一起玩啊!為啥不能玩玩具,怒噓沒情趣 10/27 21:45
a890036: 有人不知道麵糰需要排氣= = 10/27 21:53
vaper: 妻:呼,還好呼嚨過去 (打開擀麵桿白色外殼... 10/27 22:20
vaper: (ptt都特級麵點師,每人都排氣專家) 10/27 22:22
EricTao: yaya的 10/27 22:24
angus12324: 打小孩也很好用 10/27 22:27
step: 樓上,這看不出是哪個廠牌的吧? 10/27 22:28
step: 75樓 10/27 22:28
ciplu: 又不是出軌 即使是買玩具 這樣就會婚姻危機? 10/27 22:30
randy061: 有分白天的說法,跟晚上的說法 10/27 22:36
aussieoz: 哈哈哈 10/27 23:03
aussieoz: 多功能擀麵棍 10/27 23:03
sa87a16: 你以為這東西就只能女生用嗎,屁股洗乾淨ㄅ 10/27 23:17
QVQ9487: 這不就說明了中年危機是先從自信崩解開始 10/27 23:22
dolphin24681: 幫老公排氣用的! 10/27 23:25
BenShiuan: 我知道是擀麵棍啦,可是為什麼要裝電池? 10/27 23:44
mamajustgo: 推文XDD 10/28 00:05
abcjoe61115: 這個形狀,是為了排氣 10/28 00:05
Addidas: 不是按摩小腿的嗎 10/28 00:11
bigbigfrog: 你以為擀麵棍不能用? 10/28 00:13
Sing0703: 你居然覺得粗 10/28 00:23
sjr500: 洩洩洩洩洩師傅 10/28 00:30
azirebb: 擀麵棍 也可以擀啊……… 10/28 01:30
lice0225: 問問朱雪璋里長 10/28 02:01
seou: 自帶鹹味的擀麵棍 10/28 02:16
aosama1206: 麵團發酵後會產生氣泡,需要按壓進行排氣,否則會影 10/28 02:32
aosama1206: 響到二次發酵,這根桿麵棍上的顆粒就是排氣用的 10/28 02:32
c357416: 男生看片意淫別人正常 女生就不能自己玩玩具? 10/28 02:38
ChAngie: 這隻應該是cakeland的吧尊夫人懂買XD 10/28 03:13
c80352: 怒噓標題 到底有多自我中心才會覺得老婆買情趣用品 10/28 03:59
c80352: 就是出現婚姻危機? 你的自尊建立在下面那一根嗎? 10/28 03:59
jin956: 跟女人抱怨丈夫會看A片打手槍一樣 10/28 05:01
YAUN: 你不行了 10/28 05:59
Nigel: 老婆反應很快 10/28 07:07
Rume: 是很好用的排氣桿麵棍喔! 10/28 07:28
ttlun: 菊花殘 10/28 07:34
koko0123: 幹下面的棍 10/28 09:18
qazsedcft: 排氣是麵粉阿 10/28 09:33
wodimaya: 原來你的尊嚴只建立在下體嗎真可悲 10/28 09:40
nightone1022: 普通人根本不會聯想到那吧 10/28 10:27
tactics2100: 雙頭龍拉 10/28 11:15
gogohell2003: 完了 我還買了一支送我老婆 是不是承認我不行? 10/28 11:18
kobfm005: 就算是假屌會怎樣?婚姻危機? 10/28 12:07
icycatsakura: 留言答案各種驚恐 10/28 12:19
chinikip99: 老婆就算買玩具又怎樣 你就不會自己打手槍??? 10/28 13:03
kimono1022: 業配吧 推文都出現品名了 10/28 13:10
kimono1022: 業的套路 10/28 13:11
machiner: 知道自己多短了吧 10/28 13:51
s8900117: 其實要幫你開通(??? 10/28 14:12
silverwu: 貴夫人玩真大 10/28 14:53
jameshuangg: 能比這細也不容易 10/28 15:03
k82817: 桿麵棍也是可以這樣用啊 10/28 15:15
kingkinggod: 買玩具你就陪他玩啊!不過是誰玩誰就不知道了.... 10/28 15:41
tp6j0e4ur6: 用途可多了 10/28 15:55
uggla: 打老公用的 10/28 15:55
Dwccc: 我可以噓嗎 10/28 16:05
idletime: 買的時候都想好理由了 10/28 16:42
teddy78924: 這樣就危機…是多八股 10/28 17:12
panda9527: 府上有在自製麵包的習慣? 10/28 18:09
BaBiQ: 一物二用欸 恭喜有個勤儉持家的好老婆 10/28 18:39
dinosaur0702: 叫姊夫 10/28 18:44
elite840: 鋼棍解師父。你老婆只買塑膠製的,已經給你面子了! 10/28 19:32
tiros: 這種東西當然要做的很像桿麵棍阿 10/28 20:09
ETeating: 直徑3.4 算粗??? 10/28 21:23
Goodlife: 桿麵棍造型的按摩棒啊 10/28 22:09
Goodlife: 只是買個情趣用品就婚姻危機?! 10/28 22:11
vicki780214: 連身工作服是要yaranaika 嗎XD 10/29 00:47
mouse07: 可憐阿 10/29 01:22
thaleschou: 怎麼了?你說說看啊?想清楚再說:) 10/29 01:42
Sonderrr799: 感情好還是可以玩玩具啊 10/29 07:55
mark117: 明明就是有紋路比較爽,你被騙了 10/29 08:48
gilson1974: 兩用桿麵棍 10/29 09:13
angelafreet: 桿麵棍不是拿來捅老公男朋友屁股用的嗎? 10/29 09:26
x13710: 噓不給老婆買情趣用品 你的GG不會像按摩棒一樣高速 10/29 09:46
x13710: 抖動之前你都無法取代玩具好嗎 不要太看得起自己了 10/29 09:46
claymath: 你以為桿麵棍只能桿麵? 10/29 10:42
suckpopo: 先自省好嗎? 10/29 11:08
sakusakurai: 這樣算粗嗎哈哈哈哈哈 10/29 11:13
iiYW: 怕爆 10/29 11:32
snowfirefox: 這日本的桿麵棍很好用好嗎 10/29 13:41
Neo0215: 誰說只能桿麵? 10/29 14:03
bkliancgk: 一桿兩用 10/29 15:20
XD125: 你484在擔心自己的PP 10/29 19:13
toaperion: 買情趣用品就婚姻危機? 這是什麼舊時代觀念? 10/29 19:48
raura: 推文一堆人自以為老司機,結果對女性情趣用品的知識 10/29 20:04
raura: 很明顯是0 10/29 20:04
AGODC: 你有30公分嗎?沒就閉嘴 10/29 23:26
currygaygay: 就算真的買情趣用品又怎樣? 10/30 01:50
shwulibra: 有夠無聊 10/30 07:13
ue28: ???? 10/30 08:43
rewqasdf: 假 10/30 08:44
jageillolin: 這理由你信? 10/30 08:47
wableHD: 怎麼有人在77777 10/30 10:32
luroro: 所以你比乾麵棍小? 10/30 10:41
breakblue: 所以她買擀麵棍要幹嘛? 10/30 17:21
twohalf: 這是葉配嗎? 10/30 19:20
liuedd: 哇,推文好巧放上有商品名的照片耶,諾貝爾巧合獎 10/30 22:00
neveneve: 這沒什麼好業配的吧......麵大師是在淘寶上的品牌 10/31 02:15
neveneve: 推文也有人講到cakeland這個日本品牌啊 10/31 02:19
chenweichih: 這還是貴的 10/31 03:21
c24253994: 這隻是給妳用的 10/31 21:58
OSHARE155202: 真的事也沒差吧\ 11/02 12:22
BRANFORD: 你也可以幹麵 11/03 02:53
sumcat: gs z 11/07 16:01
Nishikino252: 你是不是怕被肛 11/19 03:17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StupidClown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StupidClown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StupidClown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