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Re: [無言] 醫師說你太慘了
作者 wig152003
時間 Sat Oct 17 16:57:51 2020
人氣 推:92 噓:0 留言:111
分享給朋友
當年還是一個醫檢師的時候,剛好負責的項目是跟性病有關的檢查。 那一陣子真的聽過超多哭笑不得的爆炸性發言 不過我要誠實的說,在面對醫師詢問的時候,能提供越多的資訊越可以幫助臨床醫療人員 判斷~ 某一次,一個男性來我們家說他的gg流膿、尿尿會痛,想要自費做淋病的DNA檢查,因為 他覺得這個最準確~ 我問他為何不直接看醫生,他說他不想還不確定就留下病歷... 通常會這麼急迫又願意花錢的,都是有危險性行為又怕中標整組爛掉的人才會來。 總之幫他做了檢驗,很不幸的是他的淋病是陽性,而且細菌量還蠻多的~ 這位先生每天都會打電話來問報告 後來他說他要來諮詢,看看後續還要檢查什麼,他很害怕~ 總之他就本人來到了我面前 - 然後他問我: 我為什麼會得淋病? 你知道我為什麼會得嗎? 我承認我有約跑,但是她只有用嘴巴幫我啊! 為什麼我會得,為!什!麼!(激動) 那一天,我們是約在旅館~還是旅館不乾淨? 我脫了褲子後沒洗,她就用嘴巴幫我了,是不是這樣才中獎? 你說!用嘴巴應該不會吧!對吧!對吧! 後來有進去一下,沒戴保險套,但只有一下下啊~真的我發誓只有一下下! 這樣怎麼還會得啊?為什麼~ (此時這位先生已經雙眼有點溼潤了) 他一連串砲轟式的問句讓當時還是24歲妙齡少女的我感到有點囧... (我不想知道這麼detail啊) 最後,我只能請他冷靜~ 然後跟他說明何謂安全性行為~ 然後請他去看醫生,好好配合治療,如果擔心的話乾脆披衣菌、梅毒、愛滋都驗一下 後來他全都做了 還好沒申裝ADSL,但中了披衣菌.... 電話告知後,該位先生又是一陣鬼哭神嚎 經過這次之後,他以後應該不敢了。 畢竟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嘛~ 還有遇到老公被老婆押來驗的 因為老婆看到老公有發摟茶訊orz 結果那位老公好死不死,還真的中獎 夫妻吵架吵到我們實驗室來QAQ 最後老公苦苦哀求我替他背書說是泡溫泉不乾淨才感染的.... 當時已經待臨床近3年了,這種事看多了 於是我很冷靜的回答他:這種事我沒辦法幫你證明喔!因為我不在現場,不知道你的溫泉 是怎麼洗的... 我只對我做出來的檢驗報告負責,其他部分我沒辦法幫你證明 那位老公一直盧一直盧,但我真的沒辦法幫他證明是單純洗溫泉中鏢的啊! 後來那位老公不甘心的離開,還跑去客訴我不專業囧 我真的招誰惹誰了啊啊啊啊~ 然後奉勸大家,安全性行為真的很重要啊! 突然好像沒笨點了怎麼辦QAQ 送上我家笨狗圖來補償大家好了 https://i.imgur.com/F8p6aLa.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54.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602925074.A.81C.html ※ 編輯: wig152003 (223.136.154.110 臺灣), 10/17/2020 17:13:27 ※ 編輯: wig152003 (223.136.154.110 臺灣), 10/17/2020 17:13:56
MooQQ: 我聽不懂 請妙齡姊姊親自教一下 10/17 17:36
ballcat: 啊啊好可怕啊啊 10/17 17:54
James7878978: 真的慘 10/17 18:09
foxpig: 拍拍 辛苦了 有笨 病患很笨 10/17 18:25
sj455053: 真的亂背書等等換溫泉的告,傻子才背書,來錯版了吧 10/17 18:41
step: 推樓上 10/17 19:09
dolphin24681: 各種人生劇場 10/17 19:15
jimmynlhs: 不背書才是專業 10/17 19:20
jkoh: 辛苦了 10/17 19:54
AmabaNatsuki: 辛苦了,我是你我就跟他老婆講他客訴,雞巴人,請他 10/17 19:57
AmabaNatsuki: 老婆幫忙給個好評 10/17 19:57
daisukiryo: 辛苦了… 10/17 20:13
jaguars33: 前面都是病患的慘 這篇是終年辛苦的醫護人員 10/17 20:27
Mochi223: 狗狗可愛 10/17 20:34
Rainbowdays: 去看泌尿沒感染醫生也不可能幫你亂寫啊,去檢驗有 10/17 20:41
Rainbowdays: 陽性之後還不是逃不過要去看醫生,難不成找密醫? 10/17 20:41
willow: 真的不要亂幫病人背書 有些病人很賊的 10/17 20:59
rwen: 辛苦了醫檢師 10/17 21:15
Veronica0802: 好生氣!那位人夫很母湯! 10/17 21:21
yamikiri: 妳家狗狗要哭了XD 10/17 22:10
francmiss: 敢玩就要承擔風險啊!有夠沒蛋蛋的 10/17 22:33
pig2man: 狗狗的另個耳朵呢@@ 10/17 22:39
mamajustgo: 辛苦了…… 10/17 22:46
a100820: 愛玩又要哭XDDD 10/17 23:58
akata: 辛苦了 10/17 23:59
fud: 有狗還是推一下好了。 10/18 00:02
alice0514: 別人幫他洗溫泉當然會中標呀A_A 10/18 00:06
SureHappy: 辛苦了~ 10/18 00:11
dexamethason: 他自己才不專業吧?執照拿出來比啊! 10/18 00:11
s910928: 苦苦哀求的先生沒有塞幾張小朋友給你 10/18 00:28
webster1112: 當時還是24歲妙齡少女! 現在呢 ? 10/18 00:37
Oct5566: 辛苦了... 10/18 01:06
ccshineshin: 辛苦了 10/18 01:17
SvenLin: 幸好沒有背書!! 不然會被出席告溫泉業者的聽證會。 10/18 02:18
vaper: 笨點是....不知不覺很笨地看完了...這書寫之流暢... 10/18 03:19
prettiestmrs: 好想噓病患啊啊啊啊,辛苦了 10/18 03:35
JohnShao: 不不不,我怎麼覺得原po這篇應該發去聰明版啊(?) 10/18 03:39
JohnShao: 另外檢查或詢問的時候東藏西躲真的只會造成醫護人 10/18 03:41
JohnShao: 員的困擾,雖然很尷尬還是希望各位能夠盡可能的提 10/18 03:41
JohnShao: 供資料,這也是為了避免判斷失誤(O) 10/18 03:41
ttyycc: 推一下辛苦的原PO 10/18 04:45
LoserLee: 辛苦了 島民素質真的堪憂...87一堆== 10/18 08:06
thewtf: 原po正妹 10/18 08:19
thewtf: 你應該po表特版 10/18 08:19
michellehsie: 好好笑,第一位先生那完全是危險性行為啊 10/18 08:46
joe2233344: 敢作敢當啦,自己爛還要醫生幫忙說謊真可憐 10/18 09:02
hanslins: 第一個會中不意外啊!淋病最怕超級淋病 10/18 09:04
sakusakurai: 你辛苦了 狗狗好可愛 10/18 09:50
newbiepolice: 狗狗可愛 10/18 10:16
yutso: 請老婆給好評好笑 這是反客訴嗎XD 10/18 10:47
chenweichih: 本來就算是親口承認去買春 醫生也不該背書阿 10/18 12:13
chenweichih: 不過你可以跟老婆說 "你老公說他是去溫泉染到的"XD 10/18 12:14
chenweichih: 這時他老婆八成會問你可能性 你就"照實回" XDD 10/18 12:15
DDemi: 拍拍 10/18 12:31
dear0106: 約克夏可愛 10/18 12:41
robinstart: 準備一支錄音筆 ~ 10/18 12:48
Stin54120: 哈哈哈哈哈 推"我不知道你溫泉是怎麼洗的" 10/18 12:59
sank: 滿滿的無奈 10/18 13:12
Addidas: 就連醫生也沒辦法證明是泡溫泉得的 垃圾夫妻 10/18 13:40
Maggiepiggy: 那老公根本就做賊心虛 看了好氣 10/18 14:00
denal: 狗狗好可愛呀~~~ 10/18 14:16
cying23: 辛苦了 10/18 14:20
chungb: 被客訴 XD 10/18 14:34
eternallover: part-time版的發文很有趣 10/18 14:41
francmiss: 推樓上 10/18 15:00
kawhi123: 原PO現在沒做醫檢師了嗎? 10/18 15:05
chengmei: 狗狗可愛 10/18 16:39
nalthax: 慘,拍拍 10/18 17:44
alert96: 台灣鯛中死好 10/18 18:34
kevinsun0423: 狗在笑 10/18 18:45
YuXun2021: 愛玩要承擔 10/18 19:19
sheep0121: 你直接跟再約爛gg啊 10/18 20:14
step: 想到高中健康教育老師說:在婦產科工作可以看到人 10/18 21:10
step: 生百態XDD 10/18 21:10
g9122xj: 這個工作環境會有點厭世吧 10/18 21:24
flatfish2717: 渣男好多… 10/18 21:46
halizen: 辛苦了QQ 10/18 22:54
jader: 幹恐龍病患 辛苦你了 10/19 00:23
sodavoxyi: 狗狗可愛 10/19 00:51
ts06055120: 辛苦了,幫QQ 10/19 01:15
xxgogg: 24歲妙齡少女 10/19 02:26
Familyfive: 有狗就推(?) 10/19 08:09
rita520boy: 狗狗好可愛 10/19 11:43
haughtiness: 想看妙齡少女照 10/19 11:43
x9610o0o: 這病患存心害人喔 10/19 13:17
abby2007: 要求他人說謊居然還有臉投訴,垃圾下流渣 10/19 14:00
diiky: 拍拍 10/19 14:40
rose38492002: 辛苦了 10/19 16:11
bunnyer: 同為MT給拍拍...在實驗室真的遇過各種精彩病例 10/19 18:09
anglesong: 狗勾可愛 想帶回家 10/19 19:02
bearhwa: 敢作還不敢當 什麼軟爛咖啊 10/19 19:59
squeegee: 狗狗都哭了 10/19 20:51
Mywifi: 第一位超好笑居然崩潰了 10/19 20:56
xxxxx919: 好奧客的病患,祝他整組壞了了 10/19 22:12
lily0411: 拍拍…不要崩潰就自爆啊XDD 10/19 23:51
suaowilliam: 不渣怎麼會有老婆了還去開雜某? 10/20 00:37
jenoren: 醫、法界裡,臺灣鯛真的hen多… 10/20 03:52
telmon: 他客訴你,你客訴他老婆啊 10/20 05:36
tofu0419: 各種奧客行為…素質堪憂 10/20 08:32
a2001225: 推24妙齡少女XD好衝擊的診療 10/20 09:56
Davil0130: 最後那位老公祝他一輩子臭雞雞 10/20 10:32
Ruruto49: 治好不就好了 幹嘛怕留病例阿XD 10/20 11:01
candyyou: 笨點很多啊,得淋病的男病患性知識笨到不行啊... 10/20 11:14
m1432012165: 醫檢師只呈報檢查結果,要解釋找醫師拉幹 10/20 11:29
youjing: 拍拍原PO,遇到這種奧客病患真的辛苦了 10/20 15:34
cheechee0125: 一堆怕老婆的傢伙 在那邊悔不當初 辛苦原POㄌ 10/20 16:43
zero1000: 辛苦了 10/20 19:23
iamwhoim: 辛苦你了QQ 然後狗狗超可愛的! 10/20 19:44
yoyoyeeee: 辛苦了 10/21 00:57
chichi1106: 辛苦了 那些人爛一次應該會怕XD 10/21 19:55
JUDO610: 超勇敢 嫖妓不戴套子真的令人不解 10/25 10:13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StupidClown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StupidClown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StupidClown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