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標題
[新聞] 俄軍戰場失利,普丁警告:核戰風險正在上升
作者 ben28
時間 2022/12/08 09:48:40
人氣 推:190 噓:33 留言:354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文章不漏接,馬上點此訂閱每日熱門文章通知
原文標題: 俄軍戰場失利 普丁警告:核戰風險正在上升 原文連結: https://news.cnyes.com/news/id/5030481 發布時間: 2022/12/08 記者署名: 羅昀玫 原文內容: 俄羅斯總統普丁週三 (7 日) 警告說,全球核戰風險正在上升,重申俄羅斯將在必要時 使用其擁有的一切手段,保衛俄國與其盟友。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近 10 個月,目前戰事陷入膠著狀態,歐盟已凍結了價值近 200 億歐 元的俄羅斯資產,並且公布對俄國第九輪制裁措施,還可能首度對俄礦業直接制裁。 俄羅斯三座機場兩日內遭到無人機跨境襲擊,儘管烏克蘭未直接宣稱發動這些攻擊,但仍 歡慶此結果,普丁週三表示,他的軍隊可能會在烏克蘭作戰很長時間。 面對俄軍戰場失利,普丁週三警告,全球核戰風險正在上升,但俄羅斯不會鹵莽地威脅使 用核武。 普丁稱:「我們將透過各種方式和手段實現國家利益,但如果沒別的辦法,我們將竭盡所 能自衛。」此言暗示俄國不排除引爆核戰爭。 普丁補充:「我們沒有發瘋,我們知道什麼是核武。俄羅斯擁有比其他任何國家更先進的 核武,這是一個事實,但我們不會揮舞核武滿街亂跑。」 普丁抱怨道:「西方人權組織將俄國視為根本沒有生存權的次等國家,這就是我們正在處 理的問題。這裡只有一個答案,我們會為國家利益持續鬥爭。」 WTI 原油期貨價格週三下跌 3%,收每桶 72.01 美元。Brent 原油期貨價格下跌 2.18 美 元,收每桶 77.17 美元。 心得/評論: 普丁打輸又在放話要用核武了 昨天美股跌是因為它又再亂放話了嗎 普丁真的敢用核武嗎? 會不會氣急敗壞真的丟下去,美股不就瞬間崩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112.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70464123.A.BE1.html
topaaron12: 丟下去反而是長期底部吧 12/08 09:49
ketter: 一句話 他不敢 12/08 09:49
topaaron12: 利空出盡 宇宙噴 12/08 09:50
pwseki206: 笑你不敢丟,想要莫斯科被夷為平地膩 12/08 09:50
a22530722: 寧王膩? 12/08 09:50
JessVeron: 好了啦 真要射還要先講膩 12/08 09:50
Hitimothy: 真的可憐 世界第二不打還可以嚇人 打下去被看沒有 12/08 09:52
furnaceh: 金正恩化 12/08 09:52
blue1204: 整天只會靠邀 12/08 09:52
achangfree: 狂人沒啥不敢,當初大家也分析不會真打烏克蘭... 12/08 09:52
wallowes: 連烏克蘭都打不贏還敢丟核武,想被圍毆是吧? 12/08 09:52
furnaceh: 被老美狂電 只能講些廢話 12/08 09:52
GetMoney: 布丁:核戰!盟友! (語畢哄堂大笑 12/08 09:52
carbooming: 丟下去大家進去搶東西 12/08 09:52
fortesv: 你家的事影響股市我真的恨布丁 12/08 09:54
apolloapollo: 可以先等我出完嗎 12/08 09:54
mq778: 連大便都不能控制,還想丟核彈 12/08 09:54
gibbs1286: 美國:看你沒有啦 12/08 09:55
skycitadel: 笑死正恩化嗎 12/08 09:55
pwseki206: 真的想丟的話也不會說出來,你想修理仇人會先預告 12/08 09:56
pwseki206: 嗎(抓頭 12/08 09:56
cblade: 你開戰,要自啥衛 12/08 09:56
npc776: 來欣賞人類智商的下限 12/08 09:58
k22015987: 打不贏腦羞森77 可憐阿布丁 12/08 09:58
afeeespana: 笑你龜俄子不敢,人類毒瘤 12/08 09:58
kis28519: 禿頭仔 好了啦! 12/08 09:58
kinki999: 沒有核彈,這種屁孩國早就被八國聯軍了 12/08 09:59
YLTYY: 要打快打87 12/08 09:59
Andy5566: 感謝普丁加持,軍工股噴噴嚎爽~ 12/08 10:00
tompi: 如果真的丟香菇,台灣警鈴大響。 12/08 10:01
EDFR: 要射快射 Zzzz 12/08 10:02
pig0038: 會叫的狗不會咬人 12/08 10:02
pig0038: 他當初說不會真的打 只是演習的時候 最後真的打 12/08 10:03
crazydj: 丟之前有先講了 這樣算講武德了吧? 12/08 10:03
pig0038: 當他啥屁都沒放,神隱大半年的時候,才是真的危險 12/08 10:03
kairiyu: 這幾個月每當普丁新聞出來就表示要轉多 不信回頭看 12/08 10:04
azhu: Nobody car 放羊的布丁 12/08 10:04
BlueBlueLuu: 打人的喊救人 垃圾 12/08 10:04
kairiyu: 普丁現在是負責扮演誘空大餌...... 12/08 10:04
lpoijk: 好了啦 布丁狗 12/08 10:06
joe2: 德國破獲兩萬人政變組織 懷疑與俄國有內應 12/08 10:07
p20162: 丟這種東西不是全面開戰就是完全停戰 12/08 10:07
haha7456: 布丁 好了啦 歹戲拖棚 主動打要輸了又在那吠 12/08 10:09
Kawasumi: 丟下去全世界都出兵 12/08 10:09
yiersan: 大概快談出停戰協議了 12/08 10:11
icedog122: 丸子 香菇種下去 全世界就毀滅了 12/08 10:11
cooji74115: 可以跟正恩約好 比誰先射 12/08 10:11
krezev: 要丟就不會放話了啦 12/08 10:11
la8day: 誰在壓低收貨… 12/08 10:12
Andy5566: 會叫的狗不會咬人,叫大聲一點吧~俺的軍工股需要你 12/08 10:13
lc85301: 真‧空軍 12/08 10:14
talesb72232: 檯面上的說法 背後都是有目的性的 12/08 10:14
tsuneo: 真要打不會喊..當初打烏就是..會喊就不會用 12/08 10:14
tsuneo: 不如等空頭拜的提示 12/08 10:15
almanch: 世足前不會動作..還是他想和全世界為敵? 12/08 10:16
dpqb: 從年初的第二軍事大國到現在老人金小胖,新聞都隨便 12/08 10:16
dpqb: 報一報了,世界變化的真快 12/08 10:16
iamthebest08: 丟人現眼 12/08 10:16
pledge0924: 打烏不是喊很久嗎 12/08 10:17
donlitrain: 普丁可以不可以趕快癌逝啊= = 12/08 10:17
jenchieh5: 我的空軍總司令 12/08 10:18
Altair: 沒人支持他丟核彈 他敢丟? 12/08 10:19
a6435966: 輸不起 國內經濟都崩成這樣還死撐 12/08 10:19
ethan0419: 看來俄國沒招了 12/08 10:19
strlen: 好了啦 12/08 10:19
sheng76314: 不是跌這個 昨晚就有了 那時候多空拉鋸 12/08 10:20
skyringcha: 我怎麼覺得戰爭快接近尾聲了 12/08 10:21
suendy: 普丁自衛 12/08 10:22
windersword: 好了啦,只剩核武器可以拿出來說嘴了,有本事就丟 12/08 10:22
a7983115: 打烏克蘭要丟核彈? 想被笑嗎 12/08 10:24
frozenmoon: 金正恩化 12/08 10:24
Leo4891: 打不下去還要硬打 怎麼贏 只剩丟核彈 12/08 10:25
pisu: 普丁好像排便有困難的樣子 12/08 10:25
mnb1234: 很難結束,烏克蘭不可能不要求賠償,俄羅斯也不可 12/08 10:27
mnb1234: 能會給一毛錢,除非普丁倒台 12/08 10:27
lostsky93: 這種獨裁者搞不好會真的丟核彈,例如使用戰術核彈, 12/08 10:27
lostsky93: 規模不大不小幾萬噸級,用在烏東與烏南,這樣美國要 12/08 10:27
lostsky93: 反擊核彈嗎? 12/08 10:27
cerwvk: 用核戰威脅侵略的國家 12/08 10:27
Sinkage: 笑你不敢 12/08 10:27
tctv2002: 翻譯:當我射出核彈時就是我認輸的時候 12/08 10:27
Tsukasa0320: 「生存權」讓我想到這個 12/08 10:27
mnb1234: 但俄羅斯也打不下來,拖久了最慘的還是回不了家的烏 12/08 10:28
mnb1234: 克蘭人 12/08 10:28
Sinkage: 普婷永遠都說反話 當初說不會出兵 12/08 10:28
wateryou: 核彈級的空軍總司令 12/08 10:28
abcrr123: 真的核彈丟下去,全球股市和經濟就掰了 12/08 10:29
frozenmoon: 依烏克蘭官方數據統計 俄軍已在烏克蘭戰死超過9萬人 12/08 10:30
mnb1234: 就算噴了戰術核彈,情況還是繼續僵持,難不成全世 12/08 10:30
mnb1234: 界要和俄羅斯對幹? 12/08 10:30
frozenmoon: 而1980年代蘇聯侵略阿富汗陣亡的人數是14,453人 12/08 10:31
lostsky93: 80年代蘇聯至少是派系共治,集體統治,所以死個一萬 12/08 10:32
lostsky93: 人就足以被其他派系拿來鬥爭下臺了,現在俄羅斯一人 12/08 10:32
lostsky93: 決斷,死10萬人當沒事 12/08 10:32
nk10803: 好了啦 可憐又可悲 12/08 10:33
DAEVA: 乾您鳥國際恐怖分子 12/08 10:34
BruceChen227: 好了啦== 真的丟你國家也爆了 12/08 10:35
BruceChen227: 不要偷偷喊話被地做空ㄟ 12/08 10:35
tsuneo: 賭輸翻桌的感覺 12/08 10:36
BIGETC: 掀桌了 12/08 10:36
bboyallcome: 我要搶你全家,你不讓我搶還打我?那我要不排除拿 12/08 10:37
bboyallcome: 刀自衛。 12/08 10:37
HstarChen: 要丟快丟 笑你沒種 12/08 10:37
louic: 在西歐種香菇 然後 盛行西風之後 莫斯科也別住了 12/08 10:37
sdiaa: 現在還不給烏克蘭飛機坦克... 核彈下去滿天F-16滿地 12/08 10:37
bboyallcome: 我知道刀子很危險,所以我不會拿刀子亂揮,希望你 12/08 10:38
bboyallcome: 以大局為重,不要再反抗我了(哭 12/08 10:38
banbee100: 美國爸爸都還沒動真格的就把你打到落花流水,核彈丟 12/08 10:38
banbee100: 下去,美國出手亞洲領土直接+50州 12/08 10:38
sdiaa: M1坦克 烏克蘭兵臨莫斯科都有可能... 12/08 10:38
airlow: 怎麼還不去死 Orz 12/08 10:38
mecca: 推布丁 12/08 10:39
ubei: 老人家打不贏就開始想威脅翻桌的感覺... 12/08 10:39
tamynumber1: 魔犬慟哭破 12/08 10:39
C13H16ClNO: 布丁又要發瘋啦 12/08 10:39
dahlia7357: 我警告,普丁的中風風險上升 12/08 10:39
frozenmoon: 普丁補充:「我們沒有發瘋」 12/08 10:39
Aredbill3062: 7414 12/08 10:41
springman: 普丁只剩下核武威脅可以用了嗎? 12/08 10:41
ihl123456: 看俄羅斯打成這副德性 核武真的丟的出去嗎? 會不會 12/08 10:42
ihl123456: 沒丟先自爆XDD 12/08 10:42
SilentBob: 普丁: 我越來越接近那顆按鈕了 12/08 10:43
mack860120: 笑死 12/08 10:44
ArNan: 垃圾人怎麼還不死 12/08 10:45
choubinshou: 翻譯:我有核彈喔 你們再不讓我一下我要氣pupu了 12/08 10:45
YJM1106: 放核武之後 所有鄰近地區電子電機用品都會被破壞, 12/08 10:46
YJM1106: 電子股大利多 12/08 10:46
Timba: 丟下去 北韓然就被看破手腳 怎辦 12/08 10:47
clamperni: 太好了 趕快全丟一丟 12/08 10:50
gk1329: 真廢物誒 12/08 10:50
LoveMakeLove: 快丟核彈! 12/08 10:50
loveswim: 真的丟了就不要哀鴻遍野 12/08 10:53
ainosei: 如同闖空門的竊賊行搶失敗,警告要引爆炸藥 12/08 10:53
daniel6412: 等你丟了,丟完我all in 12/08 10:53
roxiang: 普丁先打人的還敢說別人威脅你的安全? 12/08 10:54
kyo55966: 可憐 整個北韓化 12/08 10:56
gk1329: 喊狼來惹的老屁孩 12/08 10:56
diebird5566: 連烏克蘭都打不贏 真廢 12/08 10:56
laipyn: 打不贏就丟? 12/08 10:56
aadsl: 丟下去就變利多了,各國出兵馬上就打完了 12/08 10:56
veryGY: 快丟吧 一堆人的空單快被嘎爆了 12/08 10:57
proletariat: 笑布丁不敢啦 12/08 10:57
choubinshou: 習總快出來說說話啊 12/08 10:58
shevchen: 布丁軟綿綿 笑你沒懶趴 12/08 10:59
VVVV5555: 比習大大還沒用的一個人…… 12/08 10:59
shang17: 笑死,俄軍滾回家不就好了 12/08 11:00
jjjjjjs: 多蛙別怕 12/08 11:03
bolovema: 糟老頭怎麼都這種性格 不如他意就恐嚇情緒勒索 12/08 11:03
BlueBlueLuu: 世界強國 鄰居都打不下來 12/08 11:04
aitela: 沒種啦! 12/08 11:04
GG94783: 他丟核武 烏克蘭也廢了 拿到的領地有啥用 清理核武 12/08 11:06
GG94783: 要幾十年 12/08 11:06
tsgd: 這個北七 12/08 11:07
miyazakisun2: 還是要講 不然丟一顆小顆的 美國全彈發射怎麼辦 12/08 11:07
kaitokid2: 一種打輸就找媽媽的概念 12/08 11:08
vanjoey: 俄就只有輸多輸少、政權會不會完全垮台兩個不確定 12/08 11:08
vanjoey: 性而已吧? 12/08 11:08
elainakuo: 如果他是一個將死的人 好像沒甚麼不敢的 要知道他 12/08 11:08
elainakuo: 身體狀況會比較好判斷 12/08 11:08
HaHaPoint: 普丁的名聲就葬送在這愚蠢的侵略行為 12/08 11:09
jackgn: 小孩子嗎? 12/08 11:09
acolam: 巨型嬰兒出現 12/08 11:13
gametv: 美國都還沒進入DEFCON 2狀態不緊張 12/08 11:13
patri0052: 好了啦 趕快收一收 回家休息了啦 12/08 11:14
patri0052: 丟核武 全世界也都丟你核武 他要玩個毛線 12/08 11:15
s999: 只剩嗆核武了 12/08 11:15
vbhero: 喔 12/08 11:17
BBRed: 渣普狼千萬嗯湯存擠隻嘴 12/08 11:18
itwt: 輸成這樣,可笑啊 12/08 11:20
akway: 德國政變失敗了 俄羅斯生氣氣 12/08 11:21
roiop710: 中午打飛彈幹翻核彈 12/08 11:23
compass1005: 丁丁求饒,不要打我了,不然我要丟蛋蛋 12/08 11:24
disk249: 要開打的也是你,然後又說別人要滅你 12/08 11:24
gamania5972: 北爛垃圾國,自己先侵略發現打不下來還敢嗆 12/08 11:25
disk249: 真的巨嬰 12/08 11:25
foxvera: 淦...煩不煩 12/08 11:27
misthide: 我以為狠人話不多 看來普丁不是個狠人 12/08 11:27
gju88888: 擁有核武器的三歲小孩 12/08 11:29
FreedomTrail: 整天放話種香菇Zzzz 12/08 11:30
a9940597: 臭掉的巨嬰 12/08 11:30
id41030: 打不贏人就恐嚇 12/08 11:33
wyytw: 種香菇 12/08 11:34
john0909: 沒招了辣 乖乖投降不好嗎? 拖台錢 12/08 11:39
yiersan: 美帝光經濟軍火支援 就可以把布丁打成這樣 神 12/08 11:41
yiersan: 俄羅斯國力倒退30年以上了吧 12/08 11:41
provider17: 權力掌握太久腦殘了,可憐 12/08 11:44
castlewind: 還找不到體面退場的機會 有得拖了 12/08 11:46
iyoiyo123: 跟金小胖差不多像 12/08 11:46
cpjxxx: 情緒勒索了喔 12/08 11:48
niceshine: 巨嬰布丁 12/08 11:55
lmc66: 空軍總司令普丁 打不贏就翻桌 12/08 11:55
tcc1210: 打不贏就放話 跟個屁孩一樣 12/08 11:58
SaintsRow: 美帝哪次簽租借法案沒把對手打成智障的? 12/08 11:59
Prometheus2: 自己不能控制的才叫風險 全世界只有你會丟核彈 這哪 12/08 11:59
Prometheus2: 叫風險 你不要丟不就好了 12/08 11:59
berserkman: 侵略國打輸嗆人要自衛射核彈 呵呵 12/08 11:59
YandereLove: 美國情報部門早就通知俄羅斯真的會打 12/08 12:00
YandereLove: 去年就在說了 12/08 12:00
YandereLove: 跟烏克蘭說 12/08 12:00
AustinRivers: 晚了我們就不要了 12/08 12:00
Subzero0000: 想種香菇了嗎 12/08 12:00
xkso: 丟下去 就結束了 利空盡出 12/08 12:02
xkso: 丟了 繼續打底牌就沒了 12/08 12:02
tk12431: 說的好像全世界只有他有香菇一樣zzzzz 12/08 12:06
WenliYang: 好了啦 信妳個鬼 12/08 12:10
a27783322: 惱羞囉 12/08 12:11
Kobe5210: 打輸,要翻桌了? 12/08 12:12
zakijudelo: 要丟快丟啦,煩不煩啊 12/08 12:12
VBT: 老廢物,下去 12/08 12:13
yc410: 幹話王 12/08 12:15
DoraGian: 怎麼像是小孩子的威脅:不讓我贏我我就要射ㄌ 12/08 12:18
eupa1973: 垃圾普丁 12/08 12:18
AN94: 要丟快丟 廢物 12/08 12:18
a0931040970a: 我要看到世界大戰 打起來吧 12/08 12:22
darkMood: 期待,此生最期望,世界末日!!!!!!!!!!!!!!!!!!!!!! 12/08 12:23
iampig951753: 普丁說的是事實,西方一起聯合起來幹俄羅斯,介入 12/08 12:23
iampig951753: 戰爭又不正式宣戰真的很白爛,好像俄羅斯活該被打 12/08 12:23
iampig951753: 不能反擊一樣 12/08 12:23
lin70493: 打下去活下來也一輩子不用出防核碉堡 12/08 12:23
iampig951753: 跟幻影旅團打西索的行為100%相似 12/08 12:24
AlarmAlarm: 世界第二軍事大國 沒核武秒變巨嬰 12/08 12:24
iampig951753: 表面上放兩人單挑實則躲觀眾席一直偷補刀 12/08 12:24
HaHaPoint: 原來是俄羅斯被打? 不是俄羅斯打人喔! 12/08 12:25
DDG114514: 輸不起的布丁阿北 12/08 12:25
AlarmAlarm: 搶匪跑進搶別人家 指控別人圍毆 難道是你家喔 12/08 12:27
kenntrf: 因為人家有核彈,所以人家不能輸,真是流氓嘴臉 12/08 12:28
fanny0825: 打不贏一起死的概念 12/08 12:29
fake: 好想知道現在俄羅斯境內民生如何 12/08 12:31
ducati899: 笑死。打不贏只會核武威脅 12/08 12:34
jiapon: 莫斯科被丟的話 他的6000多顆核彈應該就射不出吧 12/08 12:34
Xylazine: 真的怕了 12/08 12:35
b777787: 輸不起 12/08 12:36
griphix: 先學北韓試射 然後不小心技術掉在北韓境內 12/08 12:42
videoproblem: 跟中國一樣作賊喊捉賊 12/08 12:44
DuskStan: 說隔很遠就算了 你家隔壁你會丟喔 到時核塵埃飛過 12/08 12:47
DuskStan: 來 12/08 12:47
dream1124: 有人跟隔壁鄰居打架不拿球棒卻是放超大炸彈的嗎? 12/08 12:47
watermelon92: 輸不起… 12/08 12:47
dream1124: 都不用講政治面的後果,他根本不敢做這兩敗俱傷的事 12/08 12:48
gogen: 會咬人的狗不會叫,會叫的狗不會咬人 12/08 12:49
gogen: 用核彈不僅不會讓俄國在烏克蘭的戰爭勝利,還可能 12/08 12:49
gogen: 讓俄國人滅國 12/08 12:49
redspruce: 他是不是空單還沒補?? 12/08 12:50
f204137: 侵略者講話最大聲 12/08 12:51
henryeech: 丟下去就有理由打莫斯科囉 呵 12/08 12:52
qsdd0236: 真的動用核彈,就算是戰術核彈,也會直接解禁軍援 12/08 12:53
qsdd0236: 上限,到時候北約不用親自下場打也能看到烏軍F-16 12/08 12:53
qsdd0236: 海,說不定連F-15也給,搭配A-10清場,庫存大出清 12/08 12:53
qsdd0236: ,美軍二手貨全在烏克蘭的奇景 ,說不定還有法國二 12/08 12:53
qsdd0236: 手貨 12/08 12:53
cityhunter04: 他如果沒發瘋,就不會這樣搞 12/08 12:54
qsdd0236: 到時候俄羅斯聯邦大概要瓦解了,加盟或佔領來的的 12/08 12:54
qsdd0236: 成員國應該馬上就眾叛親離 12/08 12:54
KadourZiani: 核戰又來了。趕快聽恐嚇仔的歐應空單大發戰爭財 12/08 13:02
wison4451: 打輸威脅丟核武 好哦 12/08 13:02
peterturtle: 歐陸風雲9.87禁贏我 12/08 13:07
ggyaining: 老人時間不多了 丟個核彈炸死自己沒什麼差 12/08 13:08
danhunter: 拜託快丟 12/08 13:10
goddarn: 丟啊 笑你不敢 12/08 13:11
Inzaghi0227: 發稿的記者是空單很多歐,核戰都喊多久了,美國都 12/08 13:11
Inzaghi0227: 不挺烏了要和談了,最好現在用核彈 12/08 13:11
frozenmoon: 美國不挺烏了是在哪個平行宇宙 12/08 13:13
KadourZiani: 恐嚇仔最後的浮木只剩末日核戰 12/08 13:13
qtzbbztq: 有種你就用 看你還能不能活下去 12/08 13:13
qtzbbztq: 他真的敢動用核武 那就等於給人家滅俄的理由了 12/08 13:14
handsometsai: 兩國戰爭跟美國有關係嗎 12/08 13:14
cityport: 美英日巴不得布丁丟核彈..礦產資源分一分多香 12/08 13:16
pesta0121: 我賭肯定會丟!因為老美肯定會把老俄逼到牆角 12/08 13:17
wingl: 可憐,現在被全世界看沒有 12/08 13:20
goodjop: 快射啦 12/08 13:20
sw9294: 可憐老人要喊幾次 12/08 13:22
wiesley1029: 上上個月不是講過了 12/08 13:24
ct142857: 可憐 12/08 13:24
cohj: 油價繼續向下 窮鬼鵝國快打不起戰爭了 12/08 13:25
kklarinet: 丟下去應該先融斷三天再說 12/08 13:25
frozenmoon: 土耳其要求油輪出示投保證明 外海塞船情況加劇 12/08 13:27
frozenmoon: 安卡拉已開始要求載運俄羅斯原油油輪出示保險證明 12/08 13:29
honeypeanut: 供三小 打人打失敗就威脅要用核武 腦袋破了? 12/08 13:29
z7956234: https://i.imgur.com/8Uj7R1b.jpg 法西斯的風險 12/08 13:30
prereality: 普丁快射惹 12/08 13:30
qwe22992168: 有種就射 在那邊屁話一堆 12/08 13:31
rickjd2001: 丟下去就大家重玩擺爛阿 12/08 13:33
qwe22992168: 俄國射核彈代價 滅國+普丁家人被處死 好好考慮看看 12/08 13:33
bb55231: 普巨嬰 輸不起 12/08 13:33
ray3839139: 真有病... 12/08 13:37
chungj: 沒事去打一個前蘇聯武器製造國 12/08 13:37
tinybunny: 普丁學一下維尼聽聽韭菜的聲音吧 12/08 13:40
imba789: 要種快種,別讓人看沒有 12/08 13:42
K0RVER: 笑死 12/08 13:43
OkazakiNaoki: 快點射啊 我最討厭這個世界了 要打快打 12/08 13:45
WTF55665566: 笑你沒膽 跟西台灣一樣 12/08 13:45
biopbiop: 共慘國家老是演這齣.........笑屬倫 12/08 13:47
eddy13: 一堆國家坐等普丁暴走,然後就可以瓜分俄國了 12/08 13:48
quartics: 真正把俄羅斯搞成次等國家的是普丁自己,被烏克蘭 12/08 13:49
quartics: 打成什麼鳥樣,真是全世界都驚呆了! 12/08 13:49
alex00089: 香菇商人? 12/08 13:49
Sinbeoce: 呃 我已經聽了十次吧 12/08 13:50
YinPinTW: 翻譯:不給我贏試試看 12/08 13:52
ryan8409: 自你媽衛 垃圾 12/08 13:57
AGODC: 靠背,都你在講 12/08 13:59
e44444: 看來是沒招了 12/08 14:00
linfon00: 輸不起是不是 12/08 14:02
tom29988836: 普帝生病時間不多了有可能合戰 12/08 14:06
DanielHAO: 他不敢啦 12/08 14:06
fastfu: 白痴,有種就放核彈啊 12/08 14:08
polo125809: 丟下去 盟友就不是盟友了 12/08 14:10
polo125809: 輸不起在哭喔 12/08 14:11
johnson44: 丟下去真的會被公幹耶 12/08 14:16
newwu: 輸了就要翻桌 12/08 14:18
newwu: 賭博輸太多,我翻桌機率上升囉 能聽嗎 12/08 14:20
jen1121: 垃圾 12/08 14:26
WeGoYuSheng: 這畜生真的有病... 12/08 14:27
WeGoYuSheng: 不過在那種好勇鬥狠,強調男子(8+9)氣概的社會,普 12/08 14:29
WeGoYuSheng: 帝又是情報頭子出身背景,不擇手段硬幹是家常便飯 12/08 14:29
chewthelife8: 他要放早放了 就憑他那種垃圾武器 12/08 14:38
WTF55665566: 賭鬼輸到脫褲的糗樣就是如此 12/08 14:40
loveyourself: 再打下去布丁位置應該不保了 12/08 14:44
hyperdunk: 快丟啊 美國等著呢 12/08 14:48
Unsullied: 布丁打持久戰 賭世界不會幫烏克蘭 12/08 14:48
jkokpcu: 死了這麼多人命會算在他身上看上帝何時給你輪迴轉世 12/08 14:49
chencjj: 這個人會有報應 12/08 14:52
Mbappe10: 大場面 12/08 14:59
Annahahaha: 馬的,原來長年期公債殖利率在跌這個 12/08 15:05
mnhyuiop: 風險正在上升?講得一副不干你的事,你就是風險啊操! 12/08 15:08
BigBird110: 丟下去 要贏只能翻桌了 12/08 15:10
drcula: 普丁原本想賭冬天歐盟稱不過啊 12/08 15:12
leftwalk: 加害人控訴被害人也是奇耙 12/08 15:15
Brightheat: 快丟啦幹你娘垃圾普丁 一張嘴 12/08 15:16
panzerbug: 快丟 12/08 15:19
lise1017: 他還沒丟應該就先被其他國家丟爆了吧 12/08 15:48
arod0807: 吵死 12/08 16:20
OAVAYAVAO: 你會下地獄的 普丁 12/08 16:27
kamichu: 說成這樣了 大家都不怕 被看沒有 12/08 16:30
billionaire: 被烏炸機場會怕了 12/08 16:38
billionaire: 本來侵略打成衛國戰爭 12/08 16:39
yun420179: 丟下去 蘇聯解體又要重現了吧 12/08 17:04
wayhowhown: 可悲 侵略別人又怪別人 都是they的錯 12/08 17:45
original8329: 笑你不敢丟啦 喵的 12/08 18:21
NomoreSeven: 打烏克蘭跟用核武完全不同量級的東西不要隨便類比好 12/08 18:48
NomoreSeven: 嗎 12/08 18:48
wardraw: 鼓吹民族榮光的獨裁者下場… 12/08 19:24
sid3: 烏克蘭其實算亡國了 核彈早點結束歹戲 12/08 19:28
sid3: 歐美根本不敢怎樣 頂多譴責而已 12/08 19:28
pivotalHarry: 快要射了 中出 12/08 19:49
dodoro1: .. 12/08 20:59
Xellowse2: 丟了也贏不了 摳連 12/08 23:18
amiahhh: 打機場是示威可以打莫斯科,面臨斬首危機了 12/09 02:00
arcysaint: 紙老虎汪汪汪,嘻嘻 12/10 06:10
jeliang: 會吠的狗不咬人 12/11 16:20
分享給朋友
相似文章
近期熱門文章
Stock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