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標題
[情報] Powell談話
作者 Severine
時間 2022/12/01 03:10:18
人氣 推:173 噓:51 留言:573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文章不漏接,馬上點此訂閱每日熱門文章通知
1. 標題:Powell談話整理 2. 來源:https://www.jin10.com/ 3. 網址:https://www.jin10.com/ 4. 內文: 02:30:24 美聯儲在“一段時間內”將需要採取限製性政策。 02:30:26 最快12月就會放緩加息步伐。 02:31:09 適度加息是有意義的。 02:31:52 在恢復價格穩定方麵,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02:32:03 通脹仍然太高。 02:32:11 我們將堅持到底,直到任務完成。 02:33:02 10月通脹數據令人驚喜,但是需要更多的證據才能說通脹實際上是在下降。 02:33:49 通脹前景“高度不確定”。 02:33:50 我們估計PCE在截至10月份的12個月裏上漲了6%; 核心PCE上升5%。 02:34:14 經濟活動的增長已經放緩到遠低於長期趨勢的水平,這需要保持下去。 02:34:39 現在就宣佈商品通脹已經消退還爲時過早,但如果下行趨勢持續下去,未來幾 個月商品價格應該會開始對整體通脹施加下行壓力。 02:35:30 到目前爲止只看到了勞動力需求和工資增長放緩的“初步”跡象。 02:35:48 恢復勞動力市場平衡需要勞動力需求增長的放緩。 02:35:50 價格穩定是美聯儲的責任,是經濟的基石。 02:36:16 美聯儲可能會在12月FOMC會議上放緩加息步伐。 02:36:20 持續的加息將有助於降低通脹。 02:37:28 工資增長速度遠高於2%的通脹目標。 02:37:44 新冠疫情造成了“嚴重且持續的勞動力供應短缺”。 02:38:08 非服務業通脹可能對美聯儲最爲重要。 02:38:12 就業增長速度良好,超出了容納人口增長所需的速度。 02:38:56 美聯儲的研究表明,退休增加是導致勞動參與率不足的重要原因。 02:39:36 預測者一直預測通脹率將迅速下降,但通脹今年卻出現了橫向波動。 02:48:52 特別是在服務業,工資的增長需要與2%的通貨膨脹率保持一致。 02:49:13 通貨膨脹已經在經濟中廣泛蔓延。 02:49:45 今天公佈的數據顯示,勞動力的供求關係持續失衡。 02:51:32 當前工資增長相較2%的通脹基礎高出1.5%至2%。 02:51:45 對大多數工人來說,現在工資的增長被通貨膨脹抵消了。 02:52:30 今天的數據大致符合預期,美股盤初的下跌是積極的信號。 02:52:45 勞動力市場有可能通過職位空缺的減少而恢復平衡,目前還無法確定。 02:54:39 考慮到勞動力市場的混亂狀況,很難確定自然失業率水平。 02:55:10 在這種情況下,美聯儲仍然認爲職位空缺人數與失業人數的比率是重要指標。 02:56:22 供給彈性問題是美聯儲正在考慮的重要問題之一。 02:57:29 一直以來美聯儲都可以“觀察到”供應中斷問題; 不確定這種情況是否會繼續 下去。 02:57:59 現在很難預測通貨膨脹,因爲情況仍然不尋常。 02:58:50 現在評估新常態在哪還爲時過早。 02:58:57 現在放慢加息步伐是平衡風險的好方法。 03:00:00 現在必須對(通脹)預測持懷疑態度,做好風險管理。 03:05:12 將在安全的水準停止縮錶。 03:05:29 有通往經濟軟著陸的道路。 03:06:38 軟著陸將推動失業率小幅上升。 03:07:06 軟著陸“非常有可能”實現。 03:07:45 需要通過一個完整的周期來觀察通脹,然後對(政策)框架做出判斷 03:08:37 美聯儲將在當前週期結束前保持通脹框架不變。 03:08:53 美聯儲希望在縮表結束後保持充足的儲備。 03:09:25 仍然認爲不會出現嚴重衰退。 03:09:50 現軟著陸的路徑非常明確,即勞動力市場走軟,商品和住房通脹下降。 03:09:59 軟著陸是“可能的”,但不會給出具體概率。 03:10:54 「我不想過度緊縮,」降息不是馬上要做的事情。 03:11:13 事後看來,不會把加息與實現最大就業和通脹目標的條件聯係起來。 03:11:41 一種風險管理技巧是放慢(加息)速度,另一種是維持更長(加息)時間。 03:12:30 美聯儲將在五年後的2025/2026年重新審視(政策)框架。 03:12:44 我不認爲勞動力參與率會恢復到疫情前的水平,但不排除這種可能性。 03:13:15【鮑威爾被問及儲備金問題】鮑威爾:美聯儲正在允許儲備金下降到與稀缺相稱 的水平。 我們希望在一個安全的地方停下腳步。 美聯儲並不打算在證明儲備金 稀缺方面做得過頭。 03:14:11 非常令人失望,勞動參與率沒有改善。 03:14:43 現在,美聯儲必須假設勞動力市場的平衡由需求側主導。 03:15:23 希望通過放緩就業增長來平衡勞動力市場。 03:18:49 美聯儲“非常仔細地”監測全球形勢,但對世界來說最好的事情是美聯儲控製 好美國的通貨膨脹。 03:20:44 在失業率仍然很低的情況下,美聯儲仍然能夠控製通貨膨脹 03:24:39 勞動力短缺不會很快消失; 企業將增加技術投資。 03:25:30 深度衰退將以巨大的人力成本爲代價。 03:26:10 不希望加息導致經濟被壓垮。 03:28:48 美國確實存在長期的住房供應問題。 03:29:32 美聯儲的限製性政策不會影響氣候投資。 03:29:36【提示】美聯儲主席鮑威爾講話結束,此次爲鮑威爾下次FOMC會議前的最後一 次公開講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97.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69835420.A.6D9.html
golang: V爆啦12/01 03:10
golang: 空蛙末日12/01 03:11
的水平。 我們希望在一個安全的地方停下腳步。 美聯儲並不打算在證明儲備金 稀缺方面做得過頭。 03:14:11 非常令人失望,勞動參與率沒有改善。 03:14:43 現在,美聯儲必須假設勞動力市場的平衡由需求側主導。 03:15:23 希望通過放緩就業增長來平衡勞動力市場。 03:18:49 美聯儲“非常仔細地”監測全球形勢,但對世界來說最好的事情是美聯儲控製 好美國的通貨膨脹。 03:20:44 在失業率仍然很低的情況下,美聯儲仍然能夠控製通貨膨脹 03:24:39 勞動力短缺不會很快消失; 企業將增加技術投資。 03:25:30 深度衰退將以巨大的人力成本爲代價。 03:26:10 不希望加息導致經濟被壓垮。 03:28:48 美國確實存在長期的住房供應問題。 03:29:32 美聯儲的限製性政策不會影響氣候投資。 03:29:36【提示】美聯儲主席鮑威爾講話結束,此次爲鮑威爾下次FOMC會議前的最後一 次公開講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97.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69835420.A.6D9.html
golang: V爆啦12/01 03:10
golang: 空蛙末日12/01 03:11
carfu: 結論 鴿12/01 03:11
yahooooooooo: 等等再來一百發12/01 03:12
Anthony1983: 明天開盤12/01 03:17
Anthony1983: 萬五 井噴12/01 03:17
Anthony1983: 台指夜盤漲123 明天不噴才快12/01 03:18
strong48: 比世足好猜多了12/01 03:19
pcbanks: 推,整理,晚睡也是好奇他會講啥12/01 03:19
dai3345678: 感謝好心人整理12/01 03:20
MinJun5566: 放慢加息 軟著陸 穩了12/01 03:20
KadourZiani: 感謝愛大癌大教主的慢牛。上個月嗆這些專家的ID要出12/01 03:21
KadourZiani: 來道歉嗎?酸民趕跑多少高手了?12/01 03:21
wellilin: 拜登萬歲 年底大紅包 yayaya12/01 03:24
FreedomTrail: 噴了12/01 03:25
minazukimaya: 也是有人年初轉空之後9月轉多的 應該比1月到9月一路12/01 03:30
minazukimaya: 喊多的更值得參考12/01 03:30
walkwall: 反正就升得差不多了 接下來看明年的數據再決定12/01 03:31
※ 編輯: Severine (118.160.97.51 臺灣), 12/01/2022 03:31:38
minazukimaya: 當然長期一直喊多遲早會喊到贏的,不失為一種好策略12/01 03:31
twerk: 空蛙今晚守夜12/01 03:31
MVPkobe: 嘎到一堆好消息出來 就要震盪割韭了12/01 04:08
aegis43210: QT會在明年結束,之後視西台灣情況而定,如果美中加12/01 04:09
aegis43210: 速脫勾就沒辦法立刻QE了12/01 04:09
chunhung0904: 問題才收沒多少錢又不收…難怪股市爆噴12/01 04:15
wei9898: QT維持不了太久12/01 04:22
Serisu: 哪裡有提到明年停止縮表12/01 04:27
yehfatfat: 推 謝謝整理12/01 04:31
destroyss: 財政部的壓力就是在暗示QT難以持續12/01 04:33
n22535757: 市場真樂觀..就看老鮑敢不敢下重手了12/01 04:34
piece1: 全面樂觀,群魔亂舞12/01 04:39
gdp10: 這邊好多空空12/01 04:41
ethan0419: 內線是真的12/01 04:41
piece1: 難怪被看不起,QT個屁,全世界開趴了12/01 04:45
facio124: 謝謝整理 噴爆12/01 04:47
empirica: 中概股強爆!!!!!!!12/01 04:50
lordwill: 空蛙睡了沒12/01 04:54
laba5566: 老鮑你終究還是要QEㄉ 美股大爆射12/01 04:58
cyr1216: 美國印錢速度這麼快,結果回收一點鈔票像是要老命一12/01 05:01
cyr1216: 樣12/01 05:01
b03o20y: 一堆空手的在FOMO了嗎?還沒上車,車已經要開走了12/01 05:04
Ripper: 我多軍,不過高利率維持時間延長,多多也別高興得12/01 05:04
Ripper: 太早。12/01 05:04
piece1: 一樣!看明年歐豬還是亞洲猴先死,支那看來會嗨一段12/01 05:09
piece1: 時間了12/01 05:09
asdg62558: V12/01 05:11
lynos: 沒有要降息,看不出利多12/01 05:13
a0931040970a: https://i.imgur.com/svNiY4v.jpg 笑屎一堆空蛙 奇12/01 05:13
a0931040970a: 耙言論,融券隨著指數 創高 融資趴下去 不軋空軋誰12/01 05:13
lynos: 美股噴,是因為那指這波落後補漲12/01 05:13
lynos: 道瓊接近35000,要跑了12/01 05:14
aloness: 美股這怎麼回事0.012/01 05:15
lynos: 至於台股,萬五以上風險變高12/01 05:15
lynos: 今天是拉積盤,小心高價IP股出貨12/01 05:16
aloness: 才一個升息趨緩就拉成這樣12/01 05:16
lynos: 終於美股大漲,追高小心被倒貨12/01 05:17
a0931040970a: https://i.imgur.com/tZBqc1O.jpg 不要我要軋空傻12/01 05:19
a0931040970a: 空,唧唧叫 十日線拉回就是買點拉,一堆人倥十日線12/01 05:19
a0931040970a: 夠傻12/01 05:19
minazukimaya: 萬二估再跌 萬三當假拉 萬四等回檔 萬五怕追高~12/01 05:20
qmaper: 超狂的 通膨跟玩笑一樣~越高越漲12/01 05:22
taiwanheygo: 上面一個三月喊壓回買,十月看空 現在拉高空 嘎到12/01 05:22
taiwanheygo: 失智12/01 05:22
cjf7708: 誰在VV叫?12/01 05:22
lynos: 萬二做多,萬四出場,萬五做空12/01 05:23
lynos: 完美操作12/01 05:23
ethan0419: Fed已經被攻下了12/01 05:24
aloness: 是說現在不可能降息,前面的努力就化為泡影12/01 05:24
lynos: 股市拉高才好,空方才有利潤12/01 05:25
lynos: 不然空那個地板價,不安穩12/01 05:26
qmaper: 光是放緩升息就已經漲翻了 停止升息不就大爆噴12/01 05:26
a331330: A33預告鮑爾轉感準不準!嘎上萬六!爽吃和牛12/01 05:28
lynos: 那指這波漲幅很少,今天噴出很正常,台股就不一定了12/01 05:29
lynos: 台股漲很多了,今天開高走低12/01 05:29
tist: 推12/01 05:30
minazukimaya: lynos: 今天台股拉高要跑,一堆人忍不住又要跳進去12/01 05:31
minazukimaya: 11/08 06:58 在起漲點叫人快跑^____^12/01 05:31
lynos: 最愛這種美股噴出時,趁機分批空一些股票12/01 05:32
minazukimaya: lynos: 就空頭市場的反彈而已 11/12 08:3412/01 05:32
minazukimaya: lynos: 沒有萬四,要割舌頭嗎 11/09 15:3412/01 05:33
minazukimaya: 結果今天變成 萬二作多,萬四出場 完美操作12/01 05:34
taiwanheygo: 400看空gg的現在被嘎到失智了12/01 05:34
lynos: 你大概是賠太多12/01 05:34
lynos: 我何時11/8說要跑12/01 05:35
lynos: 你把截圖給我看12/01 05:35
a331330: A33最準!上萬六吃和牛!誰被壞人騙下車12/01 05:36
a331330: 好了啦!恐慌蛙!不要騙人下車!一看就是被嘎空手12/01 05:37
minazukimaya: 11/07 盤後閒聊 你可以搜你自己ID就能找到12/01 05:37
minazukimaya: lynos: 今天盤中拉高想短空 11/08 07:0412/01 05:38
taiwanheygo: 他真的有夠反指標的12/01 05:38
lynos: 廢話,想短空,沒看到12/01 05:40
a331330: 多軍團結!嘎上萬六!一堆壞人想騙你下車!12/01 05:40
lynos: 短空,就一兩天的事12/01 05:40
lynos: 你是沒做過股票吧12/01 05:40
minazukimaya: 嗯 所以是萬二叫人跑 萬三作空 萬四凹單 萬五吹牛12/01 05:40
a331330: 現在反指標一堆!A33守護你!爽吃和牛北歐極光12/01 05:40
lynos: 我操作,有當沖,隔日沖,波段單12/01 05:41
lynos: 你就是賠太多12/01 05:41
a331330: 好了啦!被嘎空手的恐慌蛙!開盤一起當多蛙!12/01 05:42
lynos: 抱歉,我這兩個月沒賠錢12/01 05:42
minazukimaya: 這兩個月要賠錢挺難的吧 我都+60%了...12/01 05:42
minazukimaya: 要吹牛可以大家一起來吹 吹不用錢~12/01 05:43
lynos: 凱基帳戶,這兩個月當沖,做了10億,小賠15萬12/01 05:43
minazukimaya: 推文紀錄對照你上面的完美操作 有種莫名的喜感XD12/01 05:43
lynos: 我可以拿對帳單阿12/01 05:44
lynos: 你也把對帳單拿出來12/01 05:44
lynos: 這兩個月賺多少12/01 05:44
lynos: 股票看錯很正常,我會停損,不會凹單12/01 05:46
lynos: 當沖做10億,做空,我才賠15萬12/01 05:46
ioy1010: 空蛙明天全力做多一起嘎爆指數12/01 05:48
jasonflower: 大佬們推文多空交戰嗎?好嗨唷^_^12/01 05:49
minazukimaya: https://i.imgur.com/7RsgVRd.jpeg IB今天小賺12/01 05:50
minazukimaya: 剛剛快速算了一下11月初到現在 borkers +110853鎂12/01 05:50
lynos: 你這兩個月的對帳單,拿出來12/01 05:50
minazukimaya: 海外銀行部位+232110鎂 幣安+32115鎂12/01 05:51
yehfatfat: 看戲12/01 05:51
lynos: 對帳單12/01 05:51
lynos: 沒有對帳單,數字都是編的12/01 05:51
minazukimaya: 台股期貨帳戶沒有區間淨權益差距可以查 大概300~40012/01 05:52
yehfatfat: m爸我支持你12/01 05:52
lynos: 我這個當沖帳戶,都是做空,10月1到今天,賠15萬12/01 05:52
jasonflower: 小弟韭菜多蛙拉板凳,雞排不切不辣~~~想看戲!12/01 05:53
minazukimaya: 萬台幣之間吧 反正我拿對帳單你也可以說是改圖啊XD12/01 05:53
lynos: 不會12/01 05:53
minazukimaya: 反正也是你在嗆那種低水平的賺多少問題 迴避自己推12/01 05:53
minazukimaya: 文根本前後矛盾的事實12/01 05:53
lynos: 你就拿出來12/01 05:53
lynos: 我看道瓊到3500012/01 05:54
lynos: 你怎麼不去查12/01 05:54
lynos: 而且我幾乎是看個股12/01 05:54
jasonflower: 神仙打架@@ ?12/01 05:55
Shepherd1987: 當天小輸m大, 提防老鮑嘴減持了一些QQ12/01 05:55
minazukimaya: 賠15萬這種3000鎂等級的波動 其實可以當作沒賠啦哈12/01 05:55
lynos: 很少做台指,空個股為主12/01 05:55
minazukimaya: 你說沒賠就沒賠啊 ^____^12/01 05:56
lynos: 股市漲2000多點,我當沖空單,賠15萬12/01 05:57
lynos: 標的大都弱勢股12/01 05:58
lynos: 所以這波軋空,我沒有受傷12/01 05:58
lynos: 就賠手續費12/01 05:59
lynos: 世芯,我空855,沒錯12/01 05:59
lynos: 但我沒賠12/01 06:00
lynos: 有低檔,我就補了12/01 06:00
minazukimaya: 欸不是 你上面說的是 萬二作多 萬四出場 萬五放空12/01 06:01
minazukimaya: 完美操作不是嗎 其實我根本不關心你有沒有賠錢啦哈12/01 06:01
minazukimaya: 我只是覺得有人宣稱他完美操作 趕快查一下是不是真12/01 06:01
lynos: 我不會凹單,都會設點出場12/01 06:01
minazukimaya: 的喊這麼準 結果查出來的結果大失所望 真遺憾12/01 06:02
lynos: 我認為完美操作12/01 06:02
lynos: 這波做空,完全沒傷到12/01 06:02
lynos: 今天漲到萬五,空它5000萬12/01 06:03
thbygn98: XDD12/01 06:03
lynos: 我去年操作180億,你覺得,我今年賺多少12/01 06:03
lynos: 到今年10月初,賺了5500萬12/01 06:04
addy7533967: mina大他一陣子就要發作一次,要多給一點鼓勵12/01 06:05
addy7533967: https://i.imgur.com/8g8O8CQ.jpg 每次被告上去的12/01 06:05
addy7533967: 方式都差不多XDDDD12/01 06:05
addy7533967: 大概是加上思考能力的a33那樣12/01 06:06
minazukimaya: 好啦好啦 恭喜你賺了5500萬 給你拍拍手 ^__^ 呵12/01 06:07
lynos: 有些做多的,今年賠很慘12/01 06:07
empirica: 哈哈12/01 06:07
lynos: 我知道12/01 06:08
lynos: 這波反彈,又大聲了12/01 06:08
lynos: 想想10月,蠢多的死樣子12/01 06:08
minazukimaya: 股板真的一堆人講不過就開始嗆資產嗆賺多少 真的好12/01 06:08
lynos: 是你吧12/01 06:09
lynos: 沒有對帳單,講一堆數字12/01 06:09
lynos: 根本就自己打臉12/01 06:10
minazukimaya: 疑惑用嗆資產來轉移焦點這種爛招 為什麼一用再用..12/01 06:10
lynos: 我已經把這兩個月的對帳單給你看12/01 06:10
lynos: 你怎麼不把這兩個月的拿出來12/01 06:11
minazukimaya: 是你要問我就回答啊 我根本沒義務拿對帳單給你12/01 06:11
lynos: 我喊空,就真的做空12/01 06:11
minazukimaya: 有截今日損益給你已經是我勤勞的極限了12/01 06:11
lynos: 不知道,你在嗆什麼12/01 06:11
lynos: 你來嗆我反指標12/01 06:12
lynos: 事實上,你就賺不多12/01 06:12
lynos: 千萬算甚麼12/01 06:12
kmshy: 拉基盤好啊 最近漲一堆拉基觀光和奇奇怪怪中小 最好12/01 06:13
kmshy: 吸乾它們當肥料12/01 06:13
taiwanheygo: 想看5500萬的對帳單12/01 06:13
lynos: 我去年退佣金,就2000多萬12/01 06:13
thbygn98: XDDD12/01 06:13
lynos: 你先把這兩個月的拿出來12/01 06:14
kmshy: 嗆資產的不就冰律 最近比較少看到了…12/01 06:14
lynos: 今年上半年,你一定虧不少12/01 06:15
lynos: 死多頭,不賠慘才怪12/01 06:15
addy7533967: 冰律即將抵達現場:我有一堆美元資產!12/01 06:15
freeclouds: 好了 空軍可以墜機了12/01 06:15
DAY1986: 雙方互嘴一定都選擇性看留言12/01 06:15
addy7533967: 今天最好再來個資金流動消化不良的拉基盤XD12/01 06:16
bfh: 謝謝用心跟專業整理12/01 06:17
lynos: 美指今年賺最多的一次12/01 06:18
iamten: 果然還是要印錢 多單打進企就對惹!!!12/01 06:18
lynos: 今年,靠買小s&p500賣權,大獲全勝12/01 06:20
jjangnara: 推整理12/01 06:22
lynos: 小s&p500,今年從4800跌到3500,一口賣權,等於1口12/01 06:22
lynos: 期貨12/01 06:22
lynos: 最近一個月才反彈一些,就嗆別人反指標12/01 06:23
taiwanheygo: 公務員操盤手一年進出快200億 太猛了12/01 06:23
lynos: 如果明年崩盤,你怎麼辦12/01 06:23
lynos: 這兩年,一堆人都在嗆我,尤其航運股,當初若聽我12/01 06:25
lynos: 的,會死得那麼慘嗎12/01 06:25
lynos: 萬海300以上要賣要空,還給噓到X512/01 06:26
eupa1973: 謝整理了12/01 06:26
lynos: 不要以為最近反彈,要走多12/01 06:27
lynos: 我明明講台股萬三以下都是買點12/01 06:33
lynos: 10/29留言12/01 06:33
minazukimaya: https://i.imgur.com/QncZHiw.jpeg 兩個月的給你12/01 06:33
lynos: 11/8做短空12/01 06:33
minazukimaya: 只能統計到11/29 沒辦法加上今天的份12/01 06:34
lynos: 你斷章取義12/01 06:34
minazukimaya: 另外你也不用貼對帳單 我沒興趣知道 也懶得跟你吵12/01 06:34
taiwanheygo: 狂甲真的很兇12/01 06:35
lynos: 你要嗆之前,要把留言弄清楚12/01 06:35
lynos: 而不是斷章取義,看一句留言,就嗆12/01 06:36
Atwo: 從今以後 鮑鴿就是我大哥12/01 06:36
lynos: 道瓊我一直做多 ,但台股我沒買,觀望12/01 06:36
poisonB: Lynos是空軍總司令 今年就只有他最敢空12/01 06:39
minazukimaya: lynos: 管它什麼結果,美國選完就是崩 11/06 02:1512/01 06:40
minazukimaya: lynos: 台股要趁最近反彈,要跑 11/06 06:4912/01 06:40
minazukimaya: lynos: 美股也是,反彈要出 11/06 06:5012/01 06:40
ert0700: 這些專家有夠爛,不如一開始就不打通膨12/01 06:41
minazukimaya: lynos: 道瓊已經拉升一段了 11/06 06:5512/01 06:41
minazukimaya: lynos: 誰勝選根本不重要,基本面已轉弱11/06 06:5612/01 06:41
lynos: 我在10/29,認為道瓊會到3500012/01 06:42
minazukimaya: 「道瓊我一直做多,但是11/06反彈就出了」12/01 06:42
lynos: 1個多月前,誰敢說道瓊會到3500012/01 06:42
lynos: 期貨做短12/01 06:43
lynos: 又不是抱股12/01 06:43
lynos: 你到底有沒有做過美股期貨12/01 06:43
minazukimaya: 你拉一下線圖 10/29進 11/06出 這樣差多少12/01 06:43
lynos: 指標過熱出,指標翻空就空12/01 06:44
minazukimaya: ...zzzzzz 一直說謊 一直被打臉 一直凹單 一直有新12/01 06:44
minazukimaya: 藉口 我真的累了 你贏了 我決定你說1+1=3我也會說對12/01 06:44
minazukimaya: 幫你拍手 再見12/01 06:44
simo520: 美股完全解套了12/01 06:45
lynos: 先抹黑先贏嗎12/01 06:45
minazukimaya: 喔對了1個多月前我看到的brokers內部報告有八成都看12/01 06:45
lynos: 又不是在選舉,不用玩這套12/01 06:46
minazukimaya: 多,我不知道你說的「沒人敢說」是哪來的 明明一堆12/01 06:46
minazukimaya: 機構和內部報告在10月初就轉strong buy了12/01 06:46
lynos: 那家報告,我看12/01 06:46
lynos: 會說35000?我不信12/01 06:46
PTTcrazy: 來,我們先替空軍默哀一分鐘,一路好走XD12/01 06:46
minazukimaya: 10/29才喊 已經很晚了 你要不要看10/29小道是幾點12/01 06:47
yiersan: 噴12/01 06:47
minazukimaya: 10/28是33000點 離35000點有很遠嗎????12/01 06:47
minazukimaya: 你在33000點說會到35000點 不就看漲說漲而已12/01 06:48
lynos: 更早,我就說了12/01 06:48
minazukimaya: 啊算了真的懶得吵了 太低水平了 還是你說的都對好了12/01 06:48
minazukimaya: 另外不要隨便伸手跟人拿內部報告 沒人有義務免費給12/01 06:49
minazukimaya: 想要自己花錢買 一年賺5500萬不會連個報告都不買吧12/01 06:49
sorryla: 看到吵架無敵的招了,就是多空留言都發,吵架就截有12/01 06:50
asked: Mina講輸了 下去12/01 06:50
sorryla: 利的那段話,穩贏不輸R12/01 06:50
kelly890925: 推 謝謝分享12/01 06:50
lynos: 你不是再見了,講一堆廢話12/01 06:51
lynos: 我都不管你過去說甚麼12/01 06:51
sagarain: 就FED沒招了12/01 06:51
VicLien: 吵架大行情 lynos 房股板是不是都愛戰 時間不少12/01 06:52
lynos: 盤局在變,操作也會變12/01 06:52
taiwanheygo: 公務員狂甲,股版幻想到房版12/01 06:53
lynos: 停損,風險管理,做空做多,那是自己的事12/01 06:53
lynos: 樓上應該要水桶12/01 06:54
lynos: 我檢舉你12/01 06:54
lynos: 這種人不適合在股板12/01 06:56
lynos: 這波彈上來,看到股票,覺得肉好多,不空可惜12/01 06:57
tlsg2: 謝謝整理12/01 06:58
cpc92: 還好我美元認賠回來買台股了 爽 準備賺一波12/01 06:58
iamten: VVVVVVVVVVVVVVVVV12/01 06:59
aaa10: 現在留言隨便講個話還要被拉以前的對話來檢驗,呵12/01 07:01
aaa10: 呵12/01 07:01
avavgirl: 昨晚上看不是跌百點以上 醒來變噴那摸多 真是爽12/01 07:03
curry56: V12/01 07:05
w901741: 怎麼不見之前說失落10年的XD12/01 07:10
zxcvbnm119: 感恩12/01 07:11
tiefu: 感謝分享12/01 07:11
auskin: 今天台股要狂噴了12/01 07:13
akwwa: 全力做多 讚12/01 07:14
strlen: 還有鎂蛙空蛙空手蛙在嘴硬嗎?賠錢事小 沒賺到事大12/01 07:15
lusifa2007: 噴爆 說賺錢的今年真的有賺到? 今年台股平均虧幾12/01 07:17
lusifa2007: 十萬12/01 07:17
cookie1216: ptt是不是壞了,為什麼推文都黑黑的XD12/01 07:17
Adrian: 美元定存仔還好嘛12/01 07:18
A80211ab: 反正就是反覆12/01 07:18
AGODC: 從年初抱到現在肯定賠錢的,但是這波沒跟到的也FOMO12/01 07:18
AGODC: 了12/01 07:18
zzzzaaaa: 鷹王被diss了12/01 07:19
thbygn98: 鷹王即將喪失投票權12/01 07:21
lynos: 國安基金護盤,上次拉到1540012/01 07:21
a0931040970a: 小心等等說要用員工的力量肉搜你 餵你吃甲蟲 哎額12/01 07:22
a0931040970a: 我怕怕12/01 07:22
bntimlin: 看標的啊,有蠻多年初到現在都在漲的,how to lose12/01 07:22
bntimlin: 。也有現在還沒發動的價值股,只是願不願意進場等而12/01 07:22
bntimlin: 已,就看想賺安穩的,還是想賺快錢12/01 07:22
lynos: 多頭歡欣鼓舞12/01 07:22
biglarge: 推出12/01 07:22
lynos: a0931040970a,你已經有水桶紀錄12/01 07:22
a0931040970a: 笑屎12/01 07:23
lynos: 這次再檢舉你12/01 07:23
a0931040970a: 怕12/01 07:23
lynos: 人身攻擊12/01 07:23
a0931040970a: 舒服12/01 07:23
a0931040970a: 有嗎?12/01 07:23
lynos: 加重處分12/01 07:23
taiwanheygo: 他真的很會幻想 他不是2000年在就在元富證券上班 1712/01 07:24
taiwanheygo: -18歲?12/01 07:24
opcomtt: 早就說鮑爾這軟蛋會提早縮手,道瓊4萬,台股2萬指日12/01 07:26
bntimlin: 真正的高手哪會一天到晚上來推發文尋找鄉民認同,自12/01 07:26
opcomtt: 可待12/01 07:26
bntimlin: 己看看對帳單自己爽就好了,越積極的都碼越有鬼12/01 07:26
lynos: 我都55歲了,哪來36歲12/01 07:27
lynos: 上次被我告的那幾位12/01 07:27
lynos: 都有給我和解金12/01 07:27
jose777: 12月CPI會不會重返榮耀,呵12/01 07:27
bntimlin: 認真回個心得免得被某個人洗爽的,重點只有放緩升息12/01 07:30
bntimlin: 但持續維持高利率,所以5%殖利率概念股波段操作可能12/01 07:30
bntimlin: 比不上高成長股來的香了12/01 07:30
uller: 爽12/01 07:31
opengaydoor: 空蛙滾去公園睡12/01 07:35
piece1: 今天的數據大致符合預期,美股盤初的下跌是積極的信12/01 07:35
piece1: 號。老鮑等你下次說話12/01 07:35
wz02022: 兩位神仙都是我敬重的ID @@ 額 L大的確10月底看多12/01 07:36
wz02022: 道瓊 看很多 會到3萬多 所以我就跟 現在看判斷也準12/01 07:36
camp0102: 結論就是加息加暴12/01 07:36
s56565566123: 感謝大大12/01 07:36
kl0408: 鮑老師講話大家要用心看12/01 07:37
wz02022: M大看的也準 長榮抄底很漂亮 我覺得好好相處就好XD12/01 07:37
wz02022: 神仙打架有些震撼哈哈12/01 07:37
ak80220: 哲哲的六千萬台灣50 現在賺五百萬 看來要賺千萬了12/01 07:38
flipflap: 噴12/01 07:38
a0931040970a: 甲蟲怪又在幻想了XD12/01 07:39
a0931040970a: 嘴不贏就要告老師,你小學生膩啦12/01 07:43
suzu1: 空蛙慘了12/01 07:43
WorkForFree: 上次說很可能硬著陸 這次說可能軟著陸 轉彎轉很大12/01 07:47
sssallen: 空軍該回補了12/01 07:47
theurgy: 36/175/69/0 後面那個0是啥12/01 07:48
teenyhey: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12/01 07:50
lynos: 我實在不想告人,不要逼我12/01 07:51
FA88124: 金十真優 買會員好了12/01 07:53
WenliYang: 噴爛!!!12/01 07:53
a0931040970a: 還是要請家長寫聯絡簿 告知兒子被欺負12/01 07:58
losage: 一早醒來…好險沒站錯邊12/01 07:58
ethan0419: 既然通膨即將失控 這盤我就不空惹12/01 08:00
donkilu: 鴿起來12/01 08:02
as80110680: 講了很多,實際卻什麼也沒說12/01 08:03
fucking: 直接噴歪 有夠爽12/01 08:03
lynos: 我看這次板主怎麼處理12/01 08:04
pisu: 開高放空拉回做多~還在看新聞做股票??12/01 08:04
lynos: 多次人身攻擊,至少水桶3個月12/01 08:04
lynos: 應該是上次被水桶,日期太短,沒有羞恥心12/01 08:06
lynos: 讓股板教你怎麼做人12/01 08:06
MediaPlayer: 什麼都講了又好像什麼都沒講12/01 08:09
ownwei: 放慢在放長 長痛跟短痛看來選最長的12/01 08:10
a0931040970a: 小學生告老師膩笑屎 房版柵欄壞了唷12/01 08:11
Dino14124: 看到一個小朋友,幾歲了還像個小朋友笑死特地推個12/01 08:11
ImCPM: 空空死去12/01 08:16
lmu0837: 你媽的卡爾先生給我出來!12/01 08:16
barryamon: 推12/01 08:17
truelove356: 卡爾先生 科科12/01 08:17
a0931040970a: 小小心靈受傷了,趕快找版主抱著慰藉一下12/01 08:20
tagyourmom: 感謝大大分享12/01 08:23
moris123: 笑爛 卡爾先生還說要台積請他去當策略分析師 只會招12/01 08:24
moris123: 搖撞騙販賣恐懼的咖12/01 08:24
doasgloria: 今天龍哥會錄影嗎 還是把週一的重播到這週五12/01 08:28
hungyichan: 謝謝大大12/01 08:28
hisonguin3: 等到月中再來一根大根的12/01 08:29
opcomtt: 相信臭鮑,年底萬八12/01 08:30
josephbb65: 空蛙尖叫聲!!! 嘎飛天!12/01 08:30
BruceChen227: 空蛙瑟瑟發抖12/01 08:30
NomoreSeven: 還沒降息 空蛙別停手哦12/01 08:31
NomoreSeven: 美金也記得繼續買哦12/01 08:31
a197905: 噴12/01 08:33
lynos: 等你水桶,就回你的文章12/01 08:33
eric525498: 謝謝分享,推文兩位本多吵架也蠻好玩的 XD12/01 08:34
YJM1106: 哇靠 吵架行情 今天還不大漲400點12/01 08:37
epicurious: 哈哈大家都有聽卡爾喔12/01 08:40
Beckhan: 推整理12/01 08:43
醒來看到被推爆 想說應該大家都很開心,結果居然在吵架XD 有甚麼好吵,不管多空.有賺錢最重要阿... 另外有人說"好像沒說甚麼"....說了那麼多 光態度轉換就有差了 這就是噴爆的原因.. ※ 編輯: Severine (118.160.97.51 臺灣), 12/01/2022 08:46:57
diamondX: 心隨境轉,一起搶年終獎金不好嗎? 12/01 08:45
diamondX: 大咖法人吃肉, 散戶跟著喝湯也喝很飽 12/01 08:46
miyazakisun2: 不打算放水 短期也不降息喔 12/01 08:47
diamondX: 這波16000應該摸的到, 貨幣政策整個逆轉 12/01 08:49
HCLP: 根本還沒說要降息 12/01 08:52
piercingX: 確定不會開高走低? 12/01 08:54
cccc1730: 空軍哭暈在廁所 12/01 08:55
lluunnaa: 謝謝分享~ 12/01 08:55
CORYCHAN: 謝謝! 12/01 08:56
diamondX: 可樂幾倍翻, 感謝鮑爾 12/01 08:56
Severine: 我特潮爽的 欸嘿~~ 12/01 09:01
fancydick501: 兩個字 慢牛 12/01 09:04
royli: 這波過後應該是雲霄飛車級的 12/01 09:06
taffy128s: 真的嘎死 12/01 09:07
walkwall: 顆顆 卡爾先生影片前面都有說要盈虧自負R 12/01 09:09
fantasyscure: 歐印囉 12/01 09:13
Merlini: 開炒啦 12/01 09:14
GetMoney: 身寸惹ㄦ~~~~ 12/01 09:19
DEAKUNE: 不管了,反正外資大買台G,整天拉到爽 12/01 09:21
CozyLife: 舒服 12/01 09:27
lolicat: 哇靠 竟然鴿了 嚇死 12/01 09:29
lolicat: 他講話的態度問題 整個聖光 12/01 09:29
GGY5566: @lynos 12/01 09:34
a0931040970a: @Lynos 哭暈在家裡 萬五空 爆炸了 12/01 09:47
oapay: 大陸現在放房地產股權融資化 成功軟著陸機會確實提 12/01 10:01
oapay: 高 經濟變好 利率會升更慢更高 而股票會高度集中在 12/01 10:01
oapay: 價值股上面 12/01 10:01
GGME: 這樣叫放鴿...? 12/01 10:29
Shepherd1987: 感謝整理 12/01 10:33
dabih: 卡爾先生的受眾 可能要稍微自己分辨一些資訊 三個月 12/01 10:34
dabih: 前 他因為Reverse下降 卻沒注意逆回購是場還有2.2T 12/01 10:35
dabih: 然後判斷有 流動性風險? 這點讓我有點匪夷所思 @@" 12/01 10:36
josephpu: 感謝整理 12/01 10:44
a125wind: 感謝分享 12/01 11:22
rexchou1201: 感謝整理 12/01 12:18
allenJr: 早上追元宇宙的全套… 12/01 12:22
lynos: 一堆韭菜開嗆,就知道要反轉了 12/01 12:28
lynos: 難怪上面一些id都沒有賺錢的命 12/01 12:29
ethan0419: 老鮑接下來的決策應該都看不到邏輯了 12/01 12:33
lynos: 早上開盤,空世芯,晶心科,M13 12/01 12:34
guppys2005: 中期選舉效應30年以來沒失靈,看來這次又成功了 12/01 13:11
taiwanheygo: 狂甲又在嘴砲單了 12/01 13:13
donkilu: 幫S大推一個 要吵就吵 有什麼好噓的 12/01 13:15
chpses: 笑死 在房板也當小丑被嗆爛 這ID推文根本不用看 12/01 13:44
lynos: 那你看屁啊 12/01 13:59
lynos: 嘴砲單?,你要被水桶了,懶得理你 12/01 14:00
taiwanheygo: 桶就桶啦 每天看幻想文也是疲勞啦 12/01 14:10
chpses: 看小丑表演又不用錢呵呵 12/01 15:14
a0931040970a: 跳樑小丑 溜甲蟲 12/01 16:04
a0931040970a: 舒服舒服 12/01 16:21
lynos: 連床都要買二手,是要多缺錢 12/01 16:39
lynos: 看小丑不如看你自己 12/01 16:40
lynos: 某人水桶倒數中 12/01 16:40
lynos: 某c不是買預售屋,套死你 12/01 16:42
lynos: 在這邊哭,不如哭自己 12/01 16:42
lynos: 一堆魯蛇傾巢而出,就知道怎麼做 12/01 16:48
a0931040970a: 36/175/69/0 後面0是什麼可以解釋一下嗎 笑屎 12/01 16:51
a0931040970a: 0 QQQ B-BOX 樂器手 12/01 16:52
Severine: 好好一篇文章就是有人在崩潰 囧> 12/01 16:53
Severine: 股版的紛爭不要扯到其他拉,一碼歸一碼.討論投資啦 12/01 16:54
lynos: 因為他要被水桶,不甘心 12/01 16:56
lynos: 閉門思過,好好培養羞恥心 12/01 16:57
lynos: 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1 16:57
taiwanheygo: 0的境界,就是一直鬼打牆 12/01 16:59
a0931040970a: 我被水桶有差嗎?我那麼多帳號 ,這隻被桶 我在開別 12/01 17:04
a0931040970a: 隻問你 0是什麼東西!! 12/01 17:04
a0931040970a: 所以你徵到樂器了沒?? 聽說 0的口技很強 B-BOX 彈 12/01 17:05
a0931040970a: 舌 賈崇C出來 12/01 17:05
lynos: 就不是我,硬要說我 12/01 17:06
lynos: 看來你要到法院來 12/01 17:07
lynos: 才會認清事實 12/01 17:07
a0931040970a: 不是你那ID 是誰?是鬼還是你盜人家帳號?? 難道是 12/01 17:12
a0931040970a: 我造謠? 有沒有 現場拿出樂器搞不好很熟練玩起來 12/01 17:12
lynos: 我警告過你了 12/01 17:16
lynos: 看來真的要法院見 12/01 17:16
a0931040970a: 顆顆顆顆顆 12/01 17:19
lynos: 你身體不好,自己保重 12/01 17:19
a0931040970a: 好好玩的假蟲 弄一下 就氣噗噗 12/01 17:19
a0931040970a: 36/175/69/0 後面0是什麼可以解釋一下嗎 12/01 17:20
lynos: 是有什麼隱疾,不能聽演唱會 12/01 17:20
a0931040970a: 36/175/69/0 後面0是什麼可以解釋一下嗎 12/01 17:20
lynos: 可憐 12/01 17:20
a0931040970a: 因為座位旁邊一堆0 所以把票賣掉呀 被誠徵樂器 12/01 17:22
lynos: 原來你是板主,真丟臉 12/01 17:23
lynos: 素質真的要挑 12/01 17:23
a0931040970a: 梁靜茹 很多徵不到樂器的人 跟我買票去聽 給他勇氣 12/01 17:24
a0931040970a: 練習B-BOX 12/01 17:24
lynos: 你就好好養病 12/01 17:25
lynos: 活著比較重要 12/01 17:25
a0931040970a: 呵呵 我會好好活著看你徵到樂器為止 12/01 17:26
a0931040970a: 話說你有做好 口腔保養嗎 12/01 17:26
lynos: 法院就可以看到我 12/01 17:26
lynos: 你大概三周後,就會做筆錄 12/01 17:27
a0931040970a: 據說 很會吹樂器的 臉頰的肌肉特別發達 拓也哥 你 12/01 17:27
a0931040970a: 知道吧 12/01 17:27
a0931040970a: 好唷 好唷 三週後 我們相見 12/01 17:27
a0931040970a: 記得po 三連單哈ˋ 不要像嘴砲單一樣 又是嗆好玩 12/01 17:29
a0931040970a: 的 12/01 17:29
a0931040970a: 呵呵 12/01 17:31
lynos: 一堆廢話 12/01 18:09
lynos: 你就不要到法院時,要求和解 12/01 18:09
lynos: 準備找律師吧,刑事訴訟,我不會和解 12/01 18:10
taiwanheygo: 又在甲鬼甲怪了 12/01 18:21
lynos: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5號 12/01 18:22
lynos: 你是郭店長嗎 12/01 18:23
lynos: 上班時間人身攻擊,你們老闆可以容忍你 12/01 18:24
lynos: 我來問你們老闆 12/01 18:24
a0931040970a: 呵呵 刑事訴訟 ?長知識了。哈哈 筆記一下。拿去給 12/01 18:26
a0931040970a: 我律師朋友笑一下 12/01 18:26
lynos: 這家是名店,會不會被你弄壞名聲 12/01 18:26
a0931040970a: 公布個人隱私 是不是觸法了呀 12/01 18:26
lynos: 我找記者問問 12/01 18:26
lynos: 這是公開的,哪有什麼隱私 12/01 18:26
lynos: ptt就有了 12/01 18:27
taiwanheygo: 你去問他吧 有沒有需要我的地址電話 我也來問問我 12/01 18:27
taiwanheygo: 的律師 這個怎樣處理 12/01 18:27
a0931040970a: https://i.imgur.com/SxNQaqJ.jpg 這也是公開的呀 12/01 18:27
a0931040970a: 呵呵自己打臉自己 好好笑 12/01 18:27
lynos: 知名牛肉湯店,網路人身攻擊 12/01 18:27
lynos: 你不是喔 12/01 18:27
a0931040970a: 你的邏輯真的很好笑 吵不贏 就去挖人家 隱私 我這也 12/01 18:28
a0931040970a: 是公開的呀 你要快就怪 ptt 12/01 18:28
lynos: 你加了很多攻擊文字 12/01 18:28
lynos: 毀謗,公然侮辱 12/01 18:28
lynos: 不要跟我講,你跟法官講 12/01 18:29
lynos: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5號 12/01 18:31
lynos: 阿財牛肉湯郭店長,人身攻擊 12/01 18:31
lynos: 有沒有八卦 12/01 18:31
a0931040970a: 原來 說甲蟲 是昆蟲 不行 我 昆蟲系的捏 樂器也不 12/01 18:32
lynos: 我等等上八卦版問 12/01 18:32
a0931040970a: 行 B-BOx 也不行 白色恐佈膩 哈哈 你之前也恐嚇我 12/01 18:32
a0931040970a: 不是 我也有截圖呢 說要肉搜我 公布我的住址 電話 12/01 18:32
a0931040970a: 家人在哪裡上班 12/01 18:32
a0931040970a: 還咒我父母早死 12/01 18:32
lynos: 你就備妥證據 12/01 18:33
a0931040970a: 我都有截圖唷 到時候 一起來清算 呵呵 12/01 18:33
lynos: 又在說謊了 12/01 18:33
a0931040970a: 沒問題 證據都有 你不要到時候求饒蛤 12/01 18:33
taiwanheygo: 甲鬼甲怪腫麼了嗎 12/01 18:33
a0931040970a: 不要跟我說 去跟法官說 哈哈 12/01 18:33
lynos: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5號 12/01 18:34
lynos: 阿財牛肉湯郭店長,人身攻擊 12/01 18:34
lynos: 我去google,評論 12/01 18:34
lynos: 奇怪,我講的是事實 12/01 18:39
a0931040970a: 去 Google 留下不實言論 小心被告毀謗唷 哈哈 看來 12/01 18:40
a0931040970a: 你很氣 氣到語文倫次 要不要先吃降血壓藥 12/01 18:40
lynos: 趕快收集證據吧,不然你會很慘 12/01 18:40
lynos: 我根本不怕 12/01 18:41
a0931040970a: 呵呵 你不會覺的你很怪嗎,人家都要嘴你 還是一堆人 12/01 18:41
a0931040970a: ,怎麼沒有人要嘴我,就只有你 ,怎麼不檢討自己 12/01 18:41
a0931040970a: ,為什麼會被一推人嘴 ! 12/01 18:41
lynos: 我等等要在八卦版發文 12/01 18:41
a0931040970a: 快唷 ! 我等你 12/01 18:42
Severine: 從晚吵到晚 不會煩膩.. -.- 12/01 18:43
a0931040970a: 晚上無聊呀 看到他氣噗噗 我就好開心 就像逗小孩一 12/01 18:45
a0931040970a: 樣 12/01 18:45
lynos: 我也是開心,就像溜狗一樣 12/01 18:46
a0931040970a: 在截圖 呵呵人身攻擊影射我是狗 哈哈 你真的很氣耶 12/01 18:47
lynos: 你認為自己是狗?我可沒說 12/01 18:48
lynos: 我每天都要溜狗 12/01 18:49
a0931040970a: 呵呵 呵呵 原來如此筆記筆記 我也喜歡溜甲蟲 看樂 12/01 18:53
a0931040970a: 器 聽B-BOX 12/01 18:53
a0931040970a: 別當法盲好嗎?? 完全沒有 指名道姓 耶 自己愛拉 12/01 18:54
a0931040970a: 椅子坐 12/01 18:54
lynos: 難怪樓上,公務員高考一直都沒上 12/01 19:21
lynos: 活該 12/01 19:21
lynos: 以後也考不上 12/01 19:22
lmu0837: 兩位這麼愛鬥嘴,可以結婚了。 12/01 19:54
a0931040970a: https://i.imgur.com/UHKnNL3.jpg 甲上娛樂 讚 12/02 10:05
ysfrank: 感謝原Po 好心分享 12/03 11:23
分享給朋友
近期熱門文章
Stock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