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eam
標題
[新聞] 邊緣禁地3 三、四月更新情報
作者 SecondRun
時間 Wed Mar 25 13:18:37 2020
人氣 推:24 噓:0 留言:48
分享給朋友
原文 https://borderlands.com/zh-TW/news/2020-03-24-borderlands-show-cartels-mayhem-level-cap-increase/ https://reurl.cc/yZEzma Gearbox DLC產品總監Anthony Nicholson再次來到節目中為我們帶來即將在《邊緣禁地3 》登場的「混亂2.0」、「卡特爾集團的復仇」季度活動等諸多精彩新內容。 再過幾天,「槍、愛情與觸手怪:韋恩萊特和金臂鎖爵士的婚禮」就要正式推出,因此這 也是今天早些時候播出的「The Borderlands Show」第六集裡談論的主題。主持人Greg Miller和Fran Mirabella再次請來《邊緣禁地》實況團隊的MitsuShow,與大家一起分享 這個令人背脊發涼的全新戰役追加內容的前一小時遊戲遊玩實況。Gearbox DLC產品總監 Anthony Nicholson也再次來到本週節目中,和大家分享了包括「混亂模式2.0」和「特爾 集團的復仇」等等即將在《邊緣禁地3》登場的免費額外內容資訊。 節目一開始,Greg和Fran就播出了「槍、愛情與觸手怪」頭一小時的精彩實機遊戲影片來 暖場。假使你錯過了本集節目,你會發現自己錯過了包含《邊緣禁地3》4月份重大計劃的 滿滿資訊。這集節目首次揭露了一些重大消息:隨著「槍、愛情與觸手怪」更新檔的推出 ,等級上限將再次免費提升,寶庫獵人的最高等級可達57級。本次等級提升提供的額外4 點技能點數將可讓你解鎖2個頂級技能,這將為來到遊戲終局的玩家帶來強大的力量,並 能解鎖各種全新配點可能性。 參與「槍、愛情與觸手怪」開發工作的Gearbox Quebec遊戲總監Max Babin本來計劃上本 集節目,卻因故無法出席。Anthony代替他上節目,和大家分享了PAX East電玩展上發佈 的2020年春季展望的更多相關詳細資訊,包括《邊緣禁地3》Live創意總監Graeme Timmins曾在「The Borderlands Show」第五集中首次透露的遊戲終局革新體驗「混亂模 式2.0」,以及下個大型季度活動「卡特爾集團的復仇」,這二樣皆計劃在4月推出。 首先,「混亂2.0」會在ECHO裝置中新增混亂模式的專屬標籤,讓你每次想做調整時不必 再前往庇護所3號上的操控台上進行操作。該模式共有10個混亂層級,同時還有25個按照 綜合難度分類的混亂模組,可為你帶來全新的玩法。你選擇的混亂層級同時會決定戰利品 類型,例如:「混亂4」掉出的武器會比「混亂2」掉出的相同武器有更高的數值。也就是 說,你在某個混亂層級中得到的裝備能讓你為下個層級做好準備。 「混亂2.0」計畫在4月推出,同時推出的還有「卡特爾集團的復仇」。「卡特爾集團的復 仇」是長達6週、會影響整個《邊緣禁地3》宇宙的全新季度活動。你的蜥龍好朋友茂理斯 惹上了一個名叫「喬·紫外光」的卑鄙小人,而他現在要來找茂理斯討債了。你必須幫助 茂理斯解決他的債務危機、幹掉躲藏在整個太陽系裡的各式各樣惡棍,包括戰役追加內容 新增的區域。這些敵人很容易辨識,因為他們身著閃亮的霓虹色服裝。幹掉足夠數量的特 工後,茂理斯會利用他在庇護所三號上超好用的傳送裝置將你送到「宅邸」,這裡正是「 喬·紫外光」和他的手下們藏身的超酷新地圖。 你在「宅邸」裡遭遇的敵人會根據當前操控卡特爾集團的幫派(共有3個)而定。你事先 不知道自己會遇到什麼樣的敵人,直到你和他們短兵相接,更不用說你永遠不會兩打兩次 相同派系的敵人。更棒的是,每個幫派都會掉出獨特的戰利品和受膏零件,所以鼓勵大家 多多重複挑戰喔!卡特爾集團主題挑戰可以讓你解鎖「卡特爾集團的復仇」裝備,其中包 含一些80年代風情的寶庫獵人外觀。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在活動期間開啟或關閉「卡特爾 集團的復仇」。 在「混亂2.0」和「卡特爾集團的復仇」於4月登場之前,我們還會陸續為大家帶來更多資 訊,敬請期待!那些眼巴巴等著金鑰匙的粉絲們請看過來!底下是「The Borderlands Show」第六集送出的五把金鑰匙SHiFT代碼。請務必在台灣/香港時間2020年4月9日下午 2:59代碼失效前,到Borderlands.com、Gearbox SHiFT網站,或透過《邊緣禁地3》遊戲 內社交選單兌換這個SHiFT代碼!需要有《邊緣禁地3》和SHiFT帳戶方能兌換。每個SHiFT 帳戶每次只能兌換一個代碼。 CTWJB-H5HSW-R96RS-5R3BB-H33K5 懶人包 這星期五開上限到57 可以點兩大點 大招強的繼續榮耀 大招垃圾的繼續下去 混亂改版大概就以前OP模式 -- (づ′・ω・)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2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585113522.A.293.html
glion: 雙大招終於來惹! 03/25 13:32
EVA96: 真的擠牙膏開等級上限耶 還好沒有刷53等的裝 03/25 13:39
EVA96: 這遊戲沒有鑄造系統 等級上限這樣開真的浪費玩家時間 03/25 13:39
stkissstone: 贊恩正式被甩到看不到車尾燈 03/25 13:42
別怕 下面還有一個莫茲呢
s91812: 妳妹的 還好退坑的早 一直開等級上限當刷裝的都87嗎 03/25 13:43
隆重介紹Nexus給你
EVA96: 二代一次開11等 裝備還不會這麼快沒用 03/25 13:57
EVA96: 不然就開放E錠升級裝備等級跟洗屬性啊 賭賭賭 03/25 13:58
Nysw: 連線配對系統比起剛發售時 有改動嗎? 03/25 15:00
這我就不知道了 但品質始終如一爛到不行:)
chovanas: 昨天才升到53正準備開農...你他媽== 03/25 16:07
xhakiboo: 有原文嗎~ 03/25 16:14
來源已附上
EVA96: 倉庫兩百多件50等的東西還要提出來賣 03/25 16:16
xhakiboo: 感謝 03/25 16:21
chovanas: 偷問一下現在那職比較強勢?我目前只玩獸王 03/25 16:40
速刷最適職 簡單速刷可以參考youtube四分多鐘的獸王maliwan takedown
stkissstone: 這幾天連線還是超卡 03/25 17:15
stkissstone: 獸王自己不錯強 安心玩 03/25 17:15
talesa82035: 現在傷害強勢還是魔女跟獸王 03/25 17:33
boris0610: 果然等出完再買是對的 03/25 17:43
bobyhsu: 我還是等等級上限穩定再來玩好了== 03/25 18:36
CSSun: 今天剛好53也順利刷過混4樹王~剛好接更新 03/25 22:30
KaiJii: 矇眼贊恩 https://bit.ly/2Jb8fGn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強勢 03/25 23:35
KaiJii: 一槍殺樹王 https://bit.ly/2UPoJK3 他能做的事還有很多 03/26 07:24
KaiJii: 他基本上可以一槍殺幾乎所有的小王 也能速殺其他大一點的 03/26 07:33
KaiJii: 如果印象還停留在他很弱 那該更新一下資訊了 他早就強的很 03/26 07:34
講得有多強一樣 事實就是刷MALIWAN沒人家快
KaiJii: https://bit.ly/2wColX3 03/26 09:36
KaiJii: 不知道怎麼玩不要怪角色啊.. 不是針對你不知道在怒啥 03/26 09:38
KaiJii: 只是看到有人說贊恩被甩到看不到車尾燈 分享一下影片 03/26 09:39
笑死 只有最後一隻王 ※ 編輯: SecondRun (60.248.26.6 臺灣), 03/26/2020 09:56:18
KaiJii: 所以呢? 找一個殺比他快的來看看? 03/26 09:58
KaiJii: 如果有角色什麼都是最強最快 那要其他角色幹嘛? ...無言 03/26 09:58
glion: 有什麼好吵的 再強的角色到我手上都是廢物 03/26 11:59
chovanas: 菜雞再偷問一下混亂4是在飛船上調嗎?我怎麼印象中只能 03/26 16:02
chovanas: 開到3?還是有另外的開啟條件? 03/26 16:02
stkissstone: 你講絕對值 我講相對值 沒啥衝突吧 03/26 18:08
stkissstone: 阿如果想講認真的話 你的影片都是"現在" 03/26 19:32
stkissstone: 但接下來開雙大招你自己想想對贊恩有差很多嗎? 03/26 19:33
KaiJii: 相對值? 我就問你有沒有任何角色殺那些王比贊恩快嘛? 03/26 21:39
KaiJii: 沒?那憑什麼說他看不到車尾燈 誰看不到誰車尾燈還不知道咧 03/26 21:40
KaiJii: 還多得是贊恩一槍殺的影片在YT上 自己找 懶得PO上來 03/26 21:40
KaiJii: 還是你是未來人 你已經知道BL3最後會長什麼樣? 03/26 21:41
KaiJii: 不否認贊恩曾經比別人弱 但Gearbox buff他這麼多次了 03/26 21:42
KaiJii: 自己不去試那些Buff 不會玩怪角色弱不對吧... 03/26 21:43
KaiJii: 而且我又不是說贊恩最強 其他都垃圾 承認他現在很強很難嗎 03/26 21:45
KaiJii: @chovanas 是在船上調沒錯啊 第一輪過完主線就能開了 @@ 03/26 21:54
stkissstone: 棒 講別人都是不會玩 03/26 22:21
KaiJii: 花式秒王的角色被講得這麼不堪 只能假設說的那個不會玩囉 03/26 22:31
y123456782: 身為一個特務玩家 我覺得遊戲體驗極佳 多人秒王 還可 03/28 18:10
y123456782: 以跑得跟車子一樣快^^ 03/28 18:10
y123456782: 特別是57可以把所有加速技能跟增傷技能點滿 根本不虛 03/28 18:11
y123456782: 其他雙大招角色 03/28 18:11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Steam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Steam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Steam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