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portLottery
標題
[LIVE] 北京國安 @ 河北華夏幸福 20:00 場中
作者 wl02061274
時間 Tue Sep 15 19:46:33 2020
人氣 推:415 噓:31 留言:878
分享給朋友
北京國安 @ 河北華夏幸福 上半 10' 河北華夏幸福(進球) 28' 北京國安(進球) 45+1' 北京國安(進球) (2:1) HT 下半 89' 北京國安(進球) 90+3' 河北華夏幸福(進球) 90+9' 河北華夏幸福(點球) (3:3) FT 雙方和局收場 完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43.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portLottery/M.1600170395.A.8FB.html
kissmy0926: 中超該來個5+了吧 鼠大 09/15 19:48
wl02061274: 我也希望是那個劇本XD 09/15 19:49
kissmy0926: 就是這場了 再00真的要睡公園 09/15 19:49
wl02061274: 最近公聽會完業力引爆 威剛大回收 09/15 19:51
kissmy0926: 國安沒球我就不碰中超 zzz 09/15 19:53
opopoplee: 隔壁尾球有錢玩了 09/15 19:54
wumuhsen: 賽前想先買一點,有推的嗎?謝謝 09/15 19:54
kissmy0926: 國安每場都有球 先追大分 09/15 19:55
wumuhsen: 感謝 09/15 19:55
Greedguilty: 4+賠率好醜 09/15 19:55
lotterywin: 挖...上一場絕殺尾阿 09/15 19:57
kissmy0926: 國安都能踢爆 ,突然演沒球就很扯了 09/15 19:57
leehom010727: 律師沒來可惜 09/15 19:58
cc001225: 18:00場上盤雙2:1 09/15 19:58
LAKobeBryant: 綠茶大呢 09/15 19:59
wl02061274: 美足場0-0後 靈壓消失了 09/15 20:00
sony0123: 這場對戰以往 都蠻小的 小心玩 09/15 20:01
kissmy0926: 不可能突然又搞吧 國安很強 09/15 20:03
etc881: 賽前,如上 09/15 20:03
wl02061274: 是呀 這兩隊交手都2~3居多 也是隱憂之一 09/15 20:03
ntsh010280: 先買一張讓和 Go 09/15 20:04
gyhsiao: 綠茶好像被蛋蛋場傷很大 09/15 20:04
leehom010727: 上半1.5大小玩一張 09/15 20:04
wl02061274: 讓和不是關了嗎0.0 09/15 20:04
kissmy0926: 綠茶大 消失了 09/15 20:05
iam760416by: 等賠率上來 09/15 20:05
linedrive: 綠茶大公園隱居了嗎...... 09/15 20:05
csgod41: 美足重傷吧,讓他存錢一下 09/15 20:06
hellokidding: 國安還好吧 中超只服恆大跟上港 09/15 20:07
lotterywin: 這場在0-0會有人戒賭嗎 09/15 20:08
kissmy0926: 國安演0球讓我倒肯定發個轉運金 09/15 20:08
oops7655: 綠茶大應該是在休息,昨天他歐印昨天有球 09/15 20:08
twchih018: 哇 上一場尾球沒玩到QQ 09/15 20:08
csgod41: 0:0我就要畢業了,老婆說以後不給玩了QQ 09/15 20:08
wumuhsen: 雙蛋一堆人會戒賭 09/15 20:09
lotterywin: 昨天?芬蘭嗎 09/15 20:09
fred0755: 還好吧 小玩根本沒差 一開始0球明明可以先買保險 09/15 20:10
cc001225: 11111 09/15 20:10
lotterywin: 鎖? 09/15 20:10
opopoplee: 華夏1 09/15 20:10
ntsh010280: 送幸福。。。 09/15 20:10
mogeeby: 幸福來啦 09/15 20:10
andy199: 全場4+有希望了 09/15 20:10
m7783279: 111幸福OP 09/15 20:10
oops7655: 很像是,那場鼠大,律師也有買 09/15 20:10
aqws987789: 上半1.5大可惜啊... 09/15 20:10
lotterywin: 下盤 09/15 20:11
mklxn: 幸福先得分了!!那就買大2.5啦XD 09/15 20:11
twchih018: 孬剛有過36小時開3場蛋蛋的嗎 09/15 20:11
cc001225: 中超三爸 國安 上港 恆大 09/15 20:11
lotterywin: 可以買逆轉了 09/15 20:11
kissmy0926: 下盤先 爽喔 09/15 20:11
fred0755: 水喔 下盤先進 09/15 20:11
iam760416by: 上半0.5大1.2收.. 09/15 20:11
cc001225: 國安3+ 走! 09/15 20:11
kissmy0926: 逆轉開買 09/15 20:11
goldigger666: 大起來啊 09/15 20:11
oops7655: 靠腰,我要買幸福3+6倍啊 09/15 20:11
fred0755: 逆轉2倍 XD 09/15 20:11
kissmy0926: 天都知道大家要買逆轉 三小賠率 09/15 20:12
wumuhsen: 逆轉已買 09/15 20:13
cc001225: https://i.imgur.com/Jsmiwf4.jpg 這個指數-114 我 09/15 20:13
cc001225: 還真不曉得河北怎麼贏 09/15 20:13
qqjeff3000: 逆轉變1.90 09/15 20:13
iam760416by: 3.5小進場 09/15 20:13
※ 編輯: wl02061274 (115.43.229.176 臺灣), 09/15/2020 20:14:04
andy199: 猜一下正比劇本 2:3 2:2 2:4 09/15 20:13
wl02061274: 上半1.5大聽牌 09/15 20:14
leehom010727: 水啦再來一球 09/15 20:14
LAKobeBryant: 逆轉買一張 09/15 20:15
kissmy0926: 國安沒球發2000p 09/15 20:15
iam760416by: 開個1:1和吧! 09/15 20:15
oops7655: 好 09/15 20:16
fucckk: 2:2美賣唷~~ 09/15 20:16
yys6120: 猜1:1 09/15 20:17
chys: 來個5球 09/15 20:17
fred0755: 我猜幸福2:1 09/15 20:17
jerryyuan: 單雙賽前也偷1.70、1.75 09/15 20:19
cc001225: @opopoplee大 肯德基已發 09/15 20:19
kissmy0926: 國安不可能沒球 別想了 別藏了 09/15 20:20
leehom010727: 趕快吧 09/15 20:21
opopoplee: 感謝C大 發財餐 09/15 20:21
s850711s: 幹上一場的是要派彩了沒 09/15 20:21
fred0755: 上一場早派了啊 09/15 20:21
cc001225: 國安來一下呀 09/15 20:21
aup6d93: 國安上半能逆轉嗎 09/15 20:22
s850711s: 我賽前買的還沒派 09/15 20:22
Prothermo: 這場怎麼玩 09/15 20:22
oops7655: 還沒派+1 09/15 20:22
chys: 上半逆一下! 09/15 20:22
vincelala: 還沒派+1 09/15 20:23
s850711s: 剛罵完馬上派 果然欠罵 09/15 20:23
cc001225: 河北很積極欸 09/15 20:23
oops7655: 7.25先買 09/15 20:23
kissmy0926: 一路追國安有球 輸了準備畢業? 09/15 20:23
vincelala: 欸派了欸XD 09/15 20:23
cc001225: 工讀生有看板喔 09/15 20:24
leehom010727: 快來一球阿 09/15 20:24
kissmy0926: 雙方有球聽牌啊 快點 09/15 20:25
lotterywin: 我還是看戲就好了 09/15 20:26
lotterywin: 感覺最近版上怨念很重XD 哈哈哈 09/15 20:27
waterdaying: 被美足嚇到了 09/15 20:27
jeffrey0401: 最好上1下3 09/15 20:27
phx79814: 籃球贏的足球吐光光XD 09/15 20:27
wl02061274: GOALLLLLLLLLLLLLL 09/15 20:28
oops7655: 1:1 09/15 20:28
wl02061274: 22222222222222222222 09/15 20:28
※ 編輯: wl02061274 (115.43.229.176 臺灣), 09/15/2020 20:28:24
lotterywin: 1-1 09/15 20:28
oops7655: 2222333 09/15 20:28
oops7655: 22222222 09/15 20:28
bightw33600: 幹你娘還在等欸操 09/15 20:28
phx79814: 來了 09/15 20:28
ntsh010280: 1:1 讚 09/15 20:28
chys: 逆起來! 09/15 20:28
csgod41: 上半國安聽牌 09/15 20:28
wl02061274: 爽啦 上半1.5大收 09/15 20:28
hobochi: 上半逆轉一下,拜託 09/15 20:28
fred0755: 國安有啦 09/15 20:28
cc001225: 水啦~~~~國安爸爸!!! 09/15 20:28
aaa1234136: 北京上班勝負希望能吃到 09/15 20:28
lotterywin: 這個過人也太帥了吧 09/15 20:28
aqws987789: 淦...上半和局3倍沒買希望3球... 09/15 20:28
cc001225: 誰剛剛說國安不是爸的 出來XD 09/15 20:28
lotterywin: 簡直梅老闆 09/15 20:28
cc001225: 1.5大收 09/15 20:29
mogeeby: 上半2.5大聽 09/15 20:29
fred0755: 國安上半再一球終身球迷 09/15 20:29
oops7655: 兩邊有球輕鬆收 09/15 20:29
z87556600000: 給我幹起來 還我垃圾韓國場吃我小分 09/15 20:29
health0423: 幹嘛這麼快進 讓賠率飛一下啊 09/15 20:29
goldigger666: 2222 09/15 20:29
godtim: 1.5大開 09/15 20:29
leehom010727: 上半1.5收了 09/15 20:29
goldigger666: 上半1.5大收 09/15 20:29
goldigger666: 2.5大聽牌 09/15 20:30
jeffrey0401: 上半2.5大追嗎 09/15 20:30
start0917: 有人的錢不見的嗎? 09/15 20:30
oops7655: 1.88滿高的 09/15 20:30
start0917: 要加碼0元 09/15 20:30
mogeeby: 大球場追阿 09/15 20:30
cc001225: 中超三爸 另一個爸稍早也順利開大了 國安接力呀! 09/15 20:31
oops7655: 重登就可以 09/15 20:31
leehom010727: 重新登入? 09/15 20:31
goldigger666: 國安上半逆轉一下啊 09/15 20:31
leehom010727: 等押尾球好了 09/15 20:32
wl02061274: 上半2.5大 進場 09/15 20:32
csgod41: 上半忘了套和 拜託分勝負一下 09/15 20:32
a48956312: C大又在尻剛了,大球場總是看得到捷報 09/15 20:32
godtim: 中超有哪三爸?想筆記一下 09/15 20:32
oops7655: 跟鼠大 09/15 20:32
ntsh010280: 恆大 上港 國安 09/15 20:33
csgod41: 上港、國安、恆大 09/15 20:33
goldigger666: 國安 上港 恆大 09/15 20:33
godtim: 謝謝 09/15 20:33
cc001225: 德甲拜仁爸 日甲川崎爸 筆記記得補一下 09/15 20:34
ntsh010280: 鎖? 09/15 20:34
Prothermo: 鎖啥 09/15 20:34
oops7655: 危險任意 09/15 20:34
mklxn: 塞爾維亞 紅星爸! 09/15 20:35
lotterywin: 先來去洗香香 看大家轟 09/15 20:35
ken1825: 奧超 紅牛爸爸 09/15 20:35
csgod41: 荷乙劉秀大推鹿特丹__ 09/15 20:35
csgod41: 菁英... 09/15 20:36
leehom010727: 哈 09/15 20:36
oops7655: XD 09/15 20:37
jeffrey0401: 留兩球下半啊爸爸 09/15 20:38
cc001225: 快幫Cs大修推文 上次有另一個大神講什麼穴被水桶XD 09/15 20:38
Prothermo: 北京上半通常都1球捏 09/15 20:38
mklxn: 下半再進場 先洗澡休息一下!! 09/15 20:39
csgod41: 甘幫一下... 09/15 20:39
cc001225: 馬的統一過五局就會打球了 這沒打x球誰信 09/15 20:39
csgod41: 球是濕的 09/15 20:40
leehom010727: 再來一球把 09/15 20:40
※ 編輯: wl02061274 (115.43.229.176 臺灣), 09/15/2020 20:40:53
ntsh010280: 球是中性的 09/15 20:40
leehom010727: 上半來個尾球吧 09/15 20:40
Prothermo: 球是圓的 09/15 20:40
zxcvb7538: 最近統一很常打擊斷層得點圈打不回來 習慣了 09/15 20:41
godtim: 統一加油 09/15 20:41
yen10619: 桶 09/15 20:42
csgod41: 謝謝鼠大幫修 09/15 20:42
m7783279: 王剛怎來踢球啦? 不是做菜的嗎? 09/15 20:42
JAYLIHSU: 拜託來一球上半尾…… 09/15 20:43
jerryyuan: 沒球了,肯 09/15 20:43
fred0755: 乾上半逆轉gg 09/15 20:43
hanks055111: GG 09/15 20:43
csgod41: 上半太貪心了...gg 09/15 20:44
aqws987789: 哭啊上半和局...... 09/15 20:44
aup6d93: QQ 我也是 09/15 20:44
wl02061274: 應該沒了 09/15 20:44
oops7655: +1 09/15 20:45
cc001225: 鼠大快幫修文 紅明顯XD 09/15 20:45
wl02061274: GOALLLLLLLLLLLLLLLLLL 09/15 20:46
qwe138794: 333 09/15 20:46
wl02061274: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9/15 20:46
oops7655: 33333 09/15 20:46
JAYLIHSU: 喔喔喔喔喔 09/15 20:46
cc001225: Goallllll 09/15 20:46
goldigger666: 3? 09/15 20:46
friends0627: 3333 09/15 20:46
JAYLIHSU: 爽啦 09/15 20:46
wl02061274: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9/15 20:46
z87556600000: 水啦 09/15 20:46
aaa1234136: 進! 09/15 20:46
date0714: 33 09/15 20:46
aqws987789: 爽啦5.1倍又吃到 09/15 20:46
opopoplee: 爽啦 尾起來 09/15 20:46
wl02061274: 爽啦 幹你娘 09/15 20:46
goldigger666: 真假啦 09/15 20:46
oops7655: 幹,爽死 09/15 20:46
mogeeby: 5.1收啦 舒服 09/15 20:46
leehom010727: 又尾超爽 09/15 20:46
m7783279: 3333333333 09/15 20:46
andy199: 水啦 我的4+ 還差1球 09/15 20:46
wl02061274: 1.95 2.15 3.5 全收!!!!!!!!!!!!!!! 09/15 20:46
cc001225: 來 跟我說一遍 國安爸爸! 09/15 20:46
kox0229: 太爽啦 09/15 20:46
andyyung: 2.5大收啦 09/15 20:46
aup6d93: 水啦~~~~ 09/15 20:46
opopoplee: 謝爸爸 09/15 20:46
m7783279: 國安爽 09/15 20:46
aaa1234136: 爸爸果然爸爸 感謝逆轉 09/15 20:46
wl02061274: 幹你娘 國安爸爸 09/15 20:46
ntsh010280: 舒服 09/15 20:46
aqws987789: 國安爸爸!!! 09/15 20:46
csgod41: 爽啦 5倍 09/15 20:46
wl02061274: 謝謝爸爸 我愛爸爸 09/15 20:46
saviour911: 爸爸 09/15 20:46
cc001225: 國安爸 喊起來!!! 09/15 20:46
start0917: 撿到錢 09/15 20:46
avalon426: 你各位以後就玩中超就好 09/15 20:46
hippolin: 謝謝老北 09/15 20:46
goldigger666: 爽啦 上半逆轉 和2.5大 五倍收 09/15 20:46
cheanyi: 謝謝 09/15 20:46
qwe138794: 爸爸人真好 09/15 20:46
mogeeby: 大分大起來 09/15 20:46
bightw33600: 幹你娘這也守不住 09/15 20:46
jok4030: 好猛 09/15 20:46
leehom010727: 連兩場尾超爽啦 09/15 20:46
※ 編輯: wl02061274 (115.43.229.176 臺灣), 09/15/2020 20:47:07
csgod41: 嗚嗚,爸爸謝謝 09/15 20:46
goldigger666: 謝謝國安爸 09/15 20:46
fucckk: 呵呵 國安還好 呵呵 09/15 20:47
gyhsiao: 國安爸爸 讚 09/15 20:47
kissmy0926: 早說吧 國安一定有 09/15 20:47
oops7655: 2.5大收,感謝鼠大 09/15 20:47
jjrr1533: 買到逆轉7倍 09/15 20:47
Prothermo: 66666 09/15 20:47
aaa1234136: 感謝爸爸賜吃穿 09/15 20:47
wl02061274: 國安爸爸好 09/15 20:47
aup6d93: 逆轉五倍 09/15 20:47
cc001225: 誰敢說國安不是爸?出來XD 09/15 20:47
bightw33600: 幹他媽的每次買小分就被尾 他媽的 09/15 20:47
johncena1219: 力駭 09/15 20:47
fucckk: 國安的攻擊能力 說還好應該是在跟我開玩笑 09/15 20:47
Prothermo: 國安好猛 09/15 20:47
tcfd817038: 上半國安pk 4/4.9倍 收XD 09/15 20:47
leehom010727: 國安爸爸發零用金了 09/15 20:47
oops7655: HT 09/15 20:47
z87556600000: 5.1倍吃到 舒服啊 垃圾韓國 還是要在噴一次 09/15 20:47
love33450: 逆轉5倍 2萬get 09/15 20:47
goldigger666: 逆轉買到7倍 y 09/15 20:47
hp5566: 國安爸爸!!!! 09/15 20:47
aqws987789: 國際開4.5 威剛開5.1哈哈哈哈哈哈爽吃 09/15 20:47
oops7655: 7.25真香 09/15 20:47
respect25837: 上半2.5大 4.25倍,上半逆轉7倍收~ 09/15 20:47
wl02061274: cc大 我已經幫csgod大修文囉 感謝 09/15 20:47
kawasaki32: 逆轉10倍差了幾秒沒買到就鎖了 09/15 20:47
FASorange: 清流啊啊啊啊啊啊啊 09/15 20:48
cc001225: 國安爸上半逆轉 低消收 宵夜加菜! 09/15 20:48
fred0755: 幹真假的逆轉? 09/15 20:48
aqws987789: 淦不會又搞上3下0吧 09/15 20:48
chys: 拜託買小分說一下 09/15 20:48
fred0755: 爽啦 09/15 20:48
bightw33600: 幹他媽的剩不到30秒 操 09/15 20:48
leehom010727: 全場4.5加油 09/15 20:48
fred0755: 爽啦上半2.5大 逆轉都收啦。剩下國安3+一張 09/15 20:48
leehom010727: 大 09/15 20:48
wl02061274: 國安爸爸 我愛你= = 09/15 20:48
jerryyuan: 水喔,果然降賠又升賠有戲 09/15 20:48
jeffrey0401: 沒買..幹 09/15 20:49
wl02061274: 幹 國安真的他媽中超一哥欸耖 愛死了 09/15 20:49
jimbank: 感謝國安爸爸發零用錢 09/15 20:49
godtim: 爽啦 國安爸爸 謝c大 09/15 20:49
oops7655: 幸福敢不敢3+ 09/15 20:49
wl02061274: 爽到腿軟 我愛國安 09/15 20:50
cc001225: 剩國安3+ 2.60 給吃 09/15 20:50
fred0755: https://imgur.com/0AsZ3B2.jpg 感謝爸爸我不嘴你了 09/15 20:51
goldigger666: 國安3+2.3 聽 09/15 20:51
wl02061274: 被國安圈粉 果然是宇宙國安 09/15 20:51
LAKobeBryant: 水喔 沒想到上半就逆轉了 09/15 20:51
wl02061274: 真的好扯幹 2.5大以為要倒了 三單全收 爽 09/15 20:52
leonjapan: 國安上半逆轉演一波爽 09/15 20:52
oops7655: 工讀生快點派彩啊 09/15 20:52
kissmy0926: 還能追國安 還有球 09/15 20:52
jeffrey0401: 下半再兩球 09/15 20:52
ntsh010280: 厲害了 我的國 安 09/15 20:52
kissmy0926: 我剛剛就祭品了齁 一定有球 在藏啊 09/15 20:53
a12838910: 沒什麼要求 開4+就好 09/15 20:53
fred0755: 又是秒派 真舒服 09/15 20:54
wl02061274: 阿我知道了啦 這幾天0-0逼退太多了 最近開尾球場 09/15 20:54
wl02061274: 拉回一點人氣 09/15 20:54
oops7655: 孬剛掛了 09/15 20:54
wl02061274: 派彩囉 爽 09/15 20:54
fred0755: 客3 2.45拜託給吃 今晚就大三元了 09/15 20:54
m7783279: 差客3 下半場等賠率買個4.5大 09/15 20:55
oops7655: 買到幸福3+還重覆按到,國安爸爸可以讓一 下嗎 09/15 20:56
kimibear: 猜下半沒球 09/15 20:56
kissmy0926: 4.5小 小買一個 09/15 20:56
wl02061274: 手上剩4+ 國安3+ 不知道要買啥 09/15 20:57
kissmy0926: 鼠大隱隱的 09/15 20:57
ntsh010280: 下半和 09/15 20:57
oops7655: 單跟雙碰碰運氣 09/15 20:58
wl02061274: 不買單雙的XD 09/15 20:58
wl02061274: 刺個我愛國安在身上好了 09/15 20:58
oops7655: 笑死 09/15 20:58
kissmy0926: 鼠大大補血 09/15 20:59
ROCOL: 樂透一下3.5小 1.5k 拚了!! 09/15 20:59
wl02061274: 開踢 09/15 21:02
ROCOL: 3.5小能活多久呢 09/15 21:02
wumuhsen: 噓孬剛手機場中網頁,爛斃了,不清不楚,淦 09/15 21:02
oldmangoes: 孬剛網頁真的濫 09/15 21:03
ROCOL: 買小都會想把APP提醒關掉,好怕她叫!!! 09/15 21:04
wumuhsen: 再噓爛網頁,看的眼花繚亂,FXCK 09/15 21:04
kissmy0926: 下一球國安 定存看看 09/15 21:05
linedrive: 3.5小進場! 09/15 21:07
fred0755: 3.5小買保險 09/15 21:08
Prothermo: 這樣都踢不進 09/15 21:10
leehom010727: 快來把 09/15 21:11
kiwen6815: 幸福先來一球 這樣又能買國安逆轉了 09/15 21:12
lotterywin: 挖...上半場國安7.75真的開了喔 09/15 21:12
kimibear: 4.5小撐住拜託了 09/15 21:12
linedrive: 感覺上三下零 09/15 21:12
opopoplee: 鎖 09/15 21:12
gtvbsg: 律師大有買上半逆轉嗎? 09/15 21:13
linedrive: 恩3.5小 加碼 09/15 21:13
jerryyuan: 假鎖 09/15 21:13
lotterywin: 河北一球的時候...看了上半國安7.75 沒敢衝 09/15 21:14
jeffrey0401: 感覺3:1 09/15 21:15
asdasd300: 等律師車 09/15 21:15
gtvbsg: 我等1:1才買 09/15 21:17
linedrive: 律師要發車了嗎 09/15 21:17
ROCOL: 樂透還活著阿 09/15 21:18
cc001225: 國安3+該不會要死了吧 09/15 21:19
csgod41: 跟上港一樣2:1? 09/15 21:20
Prothermo: 幹 國安別軟啊 09/15 21:20
a48956312: Cc哥接下來怎麼買 09/15 21:21
Prothermo: 好冷 09/15 21:22
leehom010727: 再來阿太安靜了把 09/15 21:23
rayes: 3.5大不要鬧了 09/15 21:23
fred0755: 要嘛3:1不然就2:1到底謝謝 09/15 21:23
oops7655: 感覺會和 09/15 21:23
shenlou: 上3下0來看看 09/15 21:23
oops7655: 我猜2:2,最好打我臉 09/15 21:23
ROCOL: 讓各位加時再進尾球好嗎 09/15 21:24
wl02061274: 應該快進了 09/15 21:24
oops7655: 鎖 09/15 21:24
wl02061274: 國安很調皮的 09/15 21:24
j8c8c8777: 44444444444 09/15 21:25
hydragon: 國安3 09/15 21:25
wl02061274: GOALLLLLLLLLLLLLLL 09/15 21:25
wl02061274: 國安3 09/15 21:25
cc001225: 爸爸 您終於射啦~~~~ 09/15 21:25
m7783279: 333333333 09/15 21:25
z87556600000: 國安爸爸 嗚嗚 09/15 21:25
wl02061274: VAR 09/15 21:25
oops7655: var 09/15 21:25
fred0755: 爽拉!!!!!!!!!國安3+2.45 爽收 09/15 21:25
lichiayang: 1.8沒買 QQ 09/15 21:25
m7783279: 乾 BAR 09/15 21:25
mogeeby: 過安3+收 09/15 21:25
gyhsiao: 國安爸爸 讚讚讚 09/15 21:25
start0917: 還會攻嗎? 09/15 21:25
fred0755: VAR喔乾 09/15 21:25
ian601220: 越位的樣子 09/15 21:25
qqjeff3000: 國安爸爸粉 09/15 21:25
cc001225: 拜託給啦 09/15 21:25
andyyung: 莊家算錢中勿擾 09/15 21:25
ROCOL: 退阿,拜偷 09/15 21:26
yys6120: wow 09/15 21:26
kimibear: 4.5小不妙 09/15 21:26
m7783279: 別退阿廢物 09/15 21:26
oops7655: 威剛未卜先知 09/15 21:26
ROCOL: 但孬肛分數掛上去了ㄟ,實體快換阿 09/15 21:26
fred0755: 派彩顯示過了耶 09/15 21:26
goldigger666: 算ㄇ 09/15 21:26
Prothermo: 有沒有啊 幹 09/15 21:26
amo0717: 退? 09/15 21:26
wl02061274: 實體可以派彩 09/15 21:26
yys6120: ? 09/15 21:26
love913135: 數字還在2 09/15 21:27
wl02061274: 越位 退!!!!!!!!! 09/15 21:27
m7783279: 廢鋼先跳3欸 好難得 09/15 21:27
andyyung: 網頁分數掛上去了,這如果退網站又要崩了? 09/15 21:27
goldigger666: 幹 09/15 21:27
carter323: 羨慕實體 先刷先贏 09/15 21:27
ROCOL: 實體快換單阿!!!!!! 09/15 21:27
oops7655: 哇草,網投吃虧 09/15 21:27
m7783279: 退屁阿該 09/15 21:27
kimibear: 以前越南場 也發生過 先算過關結果退球 09/15 21:27
cc001225: 吹了 哭 09/15 21:27
andyyung: 退 09/15 21:27
sony0123: 洋將 一直在越位上 應該不算 09/15 21:27
JAYLIHSU: 退了~媽的~~ 09/15 21:27
Prothermo: 幹 09/15 21:27
ntsh010280: 退 09/15 21:27
tsai18: 倒車 09/15 21:27
sony0123: 他一直在最前面 09/15 21:27
yys6120: 孬剛秀抖了 09/15 21:27
love913135: 要當了 09/15 21:27
kimibear: 4.5小還活著!! 09/15 21:28
oops7655: 要無法取得國際資訊了嗎 09/15 21:28
GNZ48: 孬剛給實體時間去實體補刷? 09/15 21:28
amo0717: 被各位實體單刷爆 09/15 21:28
j8c8c8777: 幹這也吹 09/15 21:28
oops7655: 威剛退了 09/15 21:28
ROCOL: 實體有沒有人換到的,PO上來借爽一下 09/15 21:29
andyyung: 孬剛網站活了! 09/15 21:29
fred0755: 靠夭喔 上半派彩還收回去 09/15 21:29
Jasonnnnn: 越位== 09/15 21:29
wl02061274: 幹你娘 上半派採收回去 09/15 21:29
bightw33600: ...還有派彩收回去的喔?! 09/15 21:30
kuro85564: 慘了 滿手國安3 09/15 21:30
m7783279: 採收回去了 乾 09/15 21:31
oops7655: 收三小乾 09/15 21:31
oops7655: 我猜跟剛剛那球有關 09/15 21:31
FASorange: 賭個和好了 09/15 21:31
cc001225: 國安爸不要聳 09/15 21:31
waterdaying: 我要出發公園了 09/15 21:31
leehom010727: 工讀生想汚錢嗎 09/15 21:32
kawasaki32: 北京已經連2場踢2:2,我賭他連3拉3 09/15 21:32
Prothermo: 國安再一球啊 09/15 21:32
wl02061274: 威剛不給玩 那就收工 09/15 21:32
health0423: 剛下國安3就要散步喔...難道我是地獄倒霉鬼QQ 09/15 21:33
fred0755: 所以怕被裱才先下3.5小5倍 09/15 21:34
bightw33600: 4.5小給吃一下補血 09/15 21:34
lotterywin: 4.5小應該有不錯的賠率...沒買 09/15 21:35
jeffrey0401: 3.5大衝了 09/15 21:35
cc001225: 國安真的別鬧9/2那場也是上二下零 今天別搞好不 09/15 21:35
Prothermo: 好冷 國安加油啊 09/15 21:35
bwfzcovivian: 我買到1.85 4.5小 09/15 21:35
jeffrey0401: 不過看記錄國安很少在80分鐘到90分鐘進球 09/15 21:35
leonjapan: 演很大 09/15 21:36
health0423: 華夏快點送幸福啊 操 09/15 21:36
shenlou: 上3下0來看看! 09/15 21:36
ROCOL: 樂透單來一下 09/15 21:37
Prothermo: 國安突然生陪好快 09/15 21:37
bightw33600: 下半剛開始買到4.5小2倍 09/15 21:37
oops7655: 下一球幸福100 09/15 21:37
ericaaa: 下0了啦每次都這樣演 中狗不意外 09/15 21:37
fred0755: 客3 無球 都賺 等等套一個下半幸福 09/15 21:38
Prothermo: 幹 國安不功了 垃圾 09/15 21:38
wl02061274: 好安靜.. 09/15 21:38
ericaaa: 比賽結束 。講好了 09/15 21:38
m7783279: 快點送幸福啊!!! 09/15 21:38
leehom010727: 4.5大有舅媽 09/15 21:38
GNZ48: 上3下0 殺殺殺 09/15 21:38
gtvbsg: 休息一下,等等來個尾吧 09/15 21:39
lichiayang: 買個樂透單過過癮 09/15 21:39
GNZ48: 應該有尾一顆才對 09/15 21:39
lotterywin: 華夏有再攻嗎? 有點想拚拚看ㄟ 09/15 21:39
kimibear: 4.5小在撐一下啊 09/15 21:39
lichiayang: 國安降賠?? 09/15 21:39
mogeeby: 再來送幸福 09/15 21:39
ericaaa: 這場就是2比1 09/15 21:39
tsai18: 來了 自由球了吧 09/15 21:39
yys6120: 4.5小 守好 09/15 21:39
carter323: 決殺吧 配合盤勢 09/15 21:40
cc001225: 國安不想入484 09/15 21:40
westsky: 請問,2.5大還沒派彩? 09/15 21:40
fred0755: 是被收回 09/15 21:40
lotterywin: 靠邀= =沒買阿 09/15 21:40
wl02061274: 有派 但又收回去 09/15 21:40
m7783279: 快入好嗎 國安拔拔 再演上半場一樣尾? 09/15 21:41
csgod41: 還好 被叫去忙了,不買了 09/15 21:41
cc001225: 來啦 射出來吧 忍著很辛苦吧?(搓 09/15 21:41
ROCOL: 鎖啥!!還沒套好怕 09/15 21:41
Prothermo: 國安進球 終身國安粉 09/15 21:41
chys: 鎖甚麼 09/15 21:41
tsai18: 射飛 09/15 21:41
yys6120: 鎖心酸的 09/15 21:42
iam760416by: 要鎖到進? 09/15 21:42
wl02061274: 4+ 2.70 30K進場 還是要相信國安 09/15 21:42
Prothermo: 幹 主將下去了 09/15 21:42
m7783279: 拔拔在演 大家快上車(靈車?公園車? 09/15 21:43
Prothermo: 國安別鬧 拜託 09/15 21:43
oops7655: 幸福快 09/15 21:43
maerd1004: 孬剛賠率又比365好了 09/15 21:43
JAYLIHSU: 為啥派彩被回收啊= =~搞啥啊 09/15 21:43
teacherh: 下半要被回收了 09/15 21:43
m7783279: 國安外國人還在場上就還有機會 09/15 21:43
FASorange: 下半主來吧! 09/15 21:43
Prothermo: 八坎不下去了 09/15 21:44
ericaaa: 不踢了這場只演上半 下半都在休息 09/15 21:44
shenlou: 上3下0來看看! 09/15 21:44
m7783279: 巴布坎下去了 ! 乾 09/15 21:44
jeffrey0401: 3.5 3倍再衝 09/15 21:44
lotterywin: 4444444 09/15 21:44
wl02061274: 趕快進阿 垃圾 09/15 21:44
ericaaa: 比賽結束 應該是沒了看兩隊的鳥樣 09/15 21:44
m7783279: 33333333333333 09/15 21:44
wl02061274: GOALLLLLLLLLLLLLLLLL 09/15 21:44
mogeeby: 進啦 09/15 21:44
wl02061274: 國安33333333333333333 09/15 21:44
JAYLIHSU: 來了!!!!! 09/15 21:44
oops7655: 444444 09/15 21:44
leehom010727: 有吃到兩次尾球已滿足 09/15 21:44
j8c8c8777: 3333333333333 09/15 21:44
goldigger666: 44444 09/15 21:44
andy199: 爽啦 我的4+ 真的收了 09/15 21:44
m7783279: 讚阿國安 09/15 21:44
jok4030: 44444 09/15 21:44
oops7655: 沒猜到QQ 09/15 21:45
zxcvb7538: 秒買秒收 3.5 3倍舒服 09/15 21:45
wl02061274: 幹你娘 4+ 30K 馬上收!!!!!!!!! 09/15 21:45
fred0755: 爽拉國安終於 2.45吃到拉 09/15 21:45
goldigger666: 剛買3倍馬上收 09/15 21:45
andyyung: 4+ 收啦 09/15 21:45
Prothermo: 水啦 終身國安粉啦 09/15 21:45
sony0123: 進得很輕鬆 送他射的 09/15 21:45
aqws987789: 爽啦!! 09/15 21:45
z87556600000: 爸爸 09/15 21:45
wl02061274: 水啦國安!!! 09/15 21:45
a12838910: 感謝鼠大... 國安再不進差點要失智了 09/15 21:45
plackroh9586: 讚啦 不會被退了吧 09/15 21:45
godtim: 國安!!!!! 09/15 21:45
amo0717: 這球很乾淨吧? 09/15 21:45
leehom010727: 可以再一球嗎 09/15 21:45
ranbank: 4444444444444444444444 09/15 21:45
hydragon: 水啦 國安! 09/15 21:45
FASorange: 樂透又倒QQ 09/15 21:45
m7783279: 就說拔拔在演 讓大家上車 上了沒 09/15 21:45
LAKobeBryant: 國安pk收! 09/15 21:45
Prothermo: 謝謝爸爸 09/15 21:45
cc001225: 國安爸爸 您終於射啦!!!! 09/15 21:45
goldigger666: 國安3+收啦 下半國安pk 3倍聽 09/15 21:45
qqjeff3000: 不會再退了吧 09/15 21:45
wl02061274: 太爽啦 09/15 21:45
teacherh: 水啦 09/15 21:45
csgod41: 爸爸遲到了 討厭~ 09/15 21:45
wl02061274: 國安3+ 全場4+ 全部收米!!!!!!!!!! 09/15 21:45
godtim: 鼠大猛唷 09/15 21:45
plackroh9586: 這球乾淨吧? 09/15 21:45
asd1114: 4+、國安3+舒服!!! 09/15 21:45
Prothermo: 謝謝爸爸 09/15 21:45
mklxn: 國安爸爸!!!! 09/15 21:45
mogeeby: 國安套餐全收 09/15 21:45
LAKobeBryant: 還沒踢完喔 拍謝 09/15 21:45
sambillwill: 再退啊 09/15 21:45
waterdaying: 這球怎進的 09/15 21:45
bightw33600: 鼠大真猛...剛下秒收 09/15 21:45
Prothermo: 足球好久沒贏了 09/15 21:45
plackroh9586: 恭喜鼠大 09/15 21:45
rayes: 收了 這場沒毛病 09/15 21:45
goldigger666: 國安愛你 09/15 21:45
shunhahahaha: 水啦!國安爸爸3+收 等過讓了 09/15 21:45
health0423: 爽啦 剛多凹一單下一球國安 3.9倍 09/15 21:45
oops7655: 鼠大恭喜啦!!!! 09/15 21:45
yys6120: 國安厲害 09/15 21:46
ericaaa: 乾垃圾國安 09/15 21:46
cc001225: 爸爸好硬 好熱呀 啊嘶啊澌 09/15 21:46
gintoki1231: 國安3+全場4 收工 cc車神出發叻 09/15 21:46
leehom010727: 爸爸再一球好嗎 09/15 21:46
m7783279: 是一個外國人進的 讚啊!!!!! 09/15 21:46
wl02061274: 我就知道國安有點東西 09/15 21:46
goldigger666: 爸爸感謝登高賠才進 爽收 09/15 21:46
fred0755: 國安套餐吃到拉 扣掉保險淨賺6K 09/15 21:46
ROCOL: 痾,套太少了 09/15 21:46
wl02061274: 這場又爽到腿軟 笑死 09/15 21:46
cc001225: 國安3+、全場4+收 國安爸爸 09/15 21:46
oops7655: 應該2邊買的QQ 09/15 21:46
hatsuta: 換上來馬上進球 09/15 21:46
lotterywin: 我本來還想買主下一球的 09/15 21:46
※ 編輯: wl02061274 (115.43.229.176 臺灣), 09/15/2020 21:46:36
godtim: 國安外援好猛 09/15 21:46
hatsuta: 國安根本是要不要的問題而已 09/15 21:46
z87556600000: 4.5 大小都夾了 剩下看戲 09/15 21:46
Prothermo: 只買到2.45倍 可惜 09/15 21:46
oops7655: +5 09/15 21:46
ntsh010280: 給幸福點一顆啊 裁犬 09/15 21:46
oops7655: 幸福踢一下 09/15 21:46
wl02061274: 謝謝國安 09/15 21:46
saviour911: 國安爸爸 謝謝 09/15 21:47
FASorange: 再來個尾最好是主 09/15 21:47
ericaaa: 3.5小捏了大半場 乾 09/15 21:47
leehom010727: 再來個尾中尾 09/15 21:47
kimibear: 4.5小抖了 09/15 21:47
bightw33600: 4分就好好嗎 讓百圓仔補個血 09/15 21:47
JAYLIHSU: 可以再來一球嗎~~~剛剛那個不算尾~~~ 09/15 21:47
ericaaa: 加幾 09/15 21:47
wl02061274: 幹 今天足球幾乎全收 真爽 還好沒追5+ 09/15 21:47
godtim: 中超不能捏阿 09/15 21:47
Prothermo: 幹補太久了吧 09/15 21:47
ericaaa: 積掰 設個十球好了 09/15 21:48
lotterywin: 剛剛3.5大多少啊 09/15 21:48
love33450: 3.25 09/15 21:48
m7783279: 還好吃個水果回來看到有3.5大買 沒去補4.5大 爽阿 09/15 21:48
JAYLIHSU: 喔喔喔喔喔 09/15 21:48
FASorange: 我買3倍 09/15 21:48
wl02061274: 恭喜大家 這場又尻剛了 水 09/15 21:48
lotterywin: 5555 09/15 21:48
ROCOL: 進球前30秒 孬肛賠率從3降成2.5 該說他是神嗎??? 09/15 21:48
wl02061274: 55555555555555555555 09/15 21:48
goldigger666: 5 09/15 21:48
j8c8c8777: 555555555555 09/15 21:48
FASorange: !!!!!!!! 09/15 21:48
wl02061274: 河北 GOALLLLLLLLLLLLLL 09/15 21:48
goldigger666: 哇賽 09/15 21:48
jok4030: 55555 09/15 21:48
m7783279: 55555555555555 09/15 21:48
godtim: 555555 09/15 21:48
leehom010727: 幹扯 09/15 21:48
sony0123: 5+ 09/15 21:48
※ 編輯: wl02061274 (115.43.229.176 臺灣), 09/15/2020 21:49:08
ranbank: 幸福厲害喔XDDDDDDDDDDDDDD 09/15 21:48
m7783279: 挖乾 09/15 21:48
ntsh010280: 讚 09/15 21:49
hankwang1014: 水啦 09/15 21:49
godtim: 4.5大收 09/15 21:49
fred0755: 挖靠爆幹扯還有5喔 09/15 21:49
JAYLIHSU: 尾啊!!!!!這才是尾啊!!!!! 09/15 21:49
andy199: 幹 我的正比有希望了 不要再進了 或者北京在一球 09/15 21:49
ntsh010280: 要收讓和了!!! 09/15 21:49
sony0123: 捕時大分送 09/15 21:49
FASorange: 送 都回來了 09/15 21:49
gtvbsg: 鼠大全開 09/15 21:49
leehom010727: 爸爸又發錢了 09/15 21:49
godtim: 超爽 09/15 21:49
Prothermo: 幹 09/15 21:49
hatsuta: 奇蹟 09/15 21:49
bightw33600: 他媽的操 09/15 21:49
wl02061274: 華夏幸福 正確2球 聽牌!!!!!!!!!!!!!!!!!!!!!! 09/15 21:49
kiwen6815: 放一顆給主 09/15 21:49
JAYLIHSU: 幸福的聲音~~~~ 09/15 21:49
Prothermo: 幹 09/15 21:49
goldigger666: 這場爽賺啦 4.5大收 倒國安下半 09/15 21:49
justinoqo: 4.5大 想不到竟然也能收 太爽了 09/15 21:49
health0423: 幹 笑死 4.5大 1.8倍收 09/15 21:49
Prothermo: 下半pk沒了 09/15 21:49
fred0755: 竟然殺了4.5小 太屌了 09/15 21:49
hatsuta: 這場有正比? 09/15 21:49
m7783279: 鼠大 幸福2球幾倍阿 09/15 21:49
wl02061274: 幹太爽 09/15 21:49
godtim: 爽歪歪 中超果然假xd 09/15 21:49
leehom010727: 爸爸發零用錢了 09/15 21:50
gintoki1231: 國安爸爸 幸福媽媽 舒舒服服 一起回家 09/15 21:50
shunhahahaha: 幹!過讓又倒了 09/15 21:50
hydragon: 幹太扯 鼠大全中哦 09/15 21:50
amo0717: 幹還好 剛剛在想要買第四球北京還是買下半北京 09/15 21:50
ericaaa: 乾 09/15 21:50
leonjapan: 爽啊4.5大收 09/15 21:50
amo0717: 運氣好 09/15 21:50
bightw33600: 幹你娘雞掰買什麼倒什麼 真的是中超冥燈 09/15 21:50
Aricexx1: 4.5小 1.01哈哈哈 09/15 21:50
wl02061274: 嘿嘿 果然河北有兩球 09/15 21:50
kimibear: ....4.5小倒了無言 09/15 21:50
oops7655: 乾,怎嚜不是幸福先進 09/15 21:50
ranbank: 賽前 幸福2+ 3+套好了 驚險收 09/15 21:50
passtome: 跟鼠大走真穩 09/15 21:50
blackmilk888: 會3:3嗎 09/15 21:51
hatsuta: 4.5大奇蹟收 超早就買了 剛剛已經快涼透 09/15 21:51
andyyung: 幫4.5小的苦主QQ,太殘酷了 09/15 21:51
oops7655: 幸褔再來 09/15 21:51
kinfc2001: 5+收 09/15 21:51
FASorange: 來個4:2吧 09/15 21:51
Lin82219: 國安下半也能倒 09/15 21:51
ntsh010280: 開個讓和給吃一下 09/15 21:51
wl02061274: 把上半派彩收回去 害我又入金= = 還好有過 09/15 21:51
oldmangoes: 4.5小定存死去 幹 09/15 21:51
s72005ming: 幹,好爽 09/15 21:51
mogeeby: 5+ 6倍收 大分場就是爽 09/15 21:51
jclove33: 運彩老闆神啊 第4顆進了他說還有一顆 真的 09/15 21:51
godtim: 鼠大賺飽飽 09/15 21:51
kimibear: 沒買保險都會出事... 09/15 21:52
fred0755: 感謝鼠大的3+ https://imgur.com/Hn7Xl9x.jpg 09/15 21:52
wl02061274: VARRRRRRRRRRRR 09/15 21:52
lotterywin: 沒想到國安沒毒 害我看整場不敢下 09/15 21:52
ericaaa: 根本作弊 09/15 21:52
wl02061274: VARRRRRR!!!!!!!!!! 09/15 21:52
passtome: 跟著鼠大走 幸福天天有 09/15 21:52
s72005ming: 把蛋蛋場補回來了 09/15 21:52
j8c8c8777: 人證 球證都是他人的 怎跟他鬥 09/15 21:52
sony0123: 在爭取點球 被動式VAR 09/15 21:52
mickpol426: 現在看什麼 09/15 21:52
jeffrey0401: 6? 09/15 21:52
lotterywin: 該不會送幸福點吧???? 09/15 21:52
wl02061274: 看有沒有給點 09/15 21:52
freezesomeda: 幸福點一顆 09/15 21:52
freezesomeda: 拜託 09/15 21:52
goldigger666: 不會還有吧 09/15 21:52
ericaaa: 沒收 09/15 21:53
godtim: 中超的話應該會給點 09/15 21:53
wl02061274: 沒給 09/15 21:53
ntsh010280: 不要啊 09/15 21:53
sony0123: 剛洋將 在禁區 被推 VAR 09/15 21:53
freezesomeda: QQ 09/15 21:53
andyyung: 如果給點又點失才是精彩中的精彩 09/15 21:53
GNZ48: 主隊在幹嘛 落後的這時候換人 09/15 21:53
oops7655: 難到我重覆下幸福3+要收了嗎? 09/15 21:53
lotterywin: 點 09/15 21:54
wl02061274: fred大恭喜 09/15 21:54
j8c8c8777: 給點了 09/15 21:54
godtim: 點嗎 09/15 21:54
wl02061274: 可惡阿!!! 09/15 21:54
leehom010727: 扯耶 09/15 21:54
wl02061274: 幹 幸福點 09/15 21:54
lotterywin: 和局通殺??? 09/15 21:54
goldigger666: 點? 09/15 21:54
ROCOL: 這場夠假拉!!!!!!!笑死 09/15 21:54
FASorange: 點起來!!!!!要大貓了嗎 09/15 21:54
godtim: 看吧 中超就是甲 09/15 21:54
sony0123: VAR 裁判比點 09/15 21:54
ranbank: 點!!!!!!!!!!!!!! 09/15 21:54
wl02061274: 哇耖 09/15 21:54
fs84091: 這劇本 09/15 21:54
oops7655: 幸福爸拖爸拖 09/15 21:54
m7783279: 乾點 09/15 21:54
twchih018: 真的假XDDD 09/15 21:54
zxcvb7538: 好扯 最後三球 這場太假了XD 09/15 21:54
wl02061274: 幹 尾中點 09/15 21:54
leehom010727: 超大阿 09/15 21:54
s1016234: 演和局..? 09/15 21:54
love913135: 做和喔 09/15 21:54
m7783279: 幸福要3+了 09/15 21:54
fred0755: 窩糙 這你敢信 09/15 21:54
ranbank: 3+賺更多 拜託點進阿XDDD 09/15 21:54
GNZ48: 連搞 09/15 21:54
ntsh010280: 拜託點失 09/15 21:54
yys6120: 4.5小竟然倒 09/15 21:54
lotterywin: 靠杯啦= =我本來想買下半場主勝的 09/15 21:54
ROCOL: 買單雙的心情不知道如何 09/15 21:54
leonjapan: 演好演滿 09/15 21:54
wl02061274: 幹你的 以為印度阿三是不是 09/15 21:54
oops7655: 跟蔚山一樣劇本 09/15 21:55
FASorange: 大分尾球已經有賺了 開和更賺 09/15 21:55
zgccgz: 點也要踢得進! 09/15 21:55
s1016234: 笑死跟上一場一樣尾中尾點球 09/15 21:55
andy199: 點失就好笑了 黑鬼太黑了 09/15 21:55
fred0755: 可惜沒種下5+以上 09/15 21:55
godtim: 超假的 中超 09/15 21:55
m7783279: 卡看FA大神單\ 09/15 21:55
fs84091: 珊珊姊要來了嗎 09/15 21:55
lotterywin: 3-3 09/15 21:55
wl02061274: 幹 印度阿三 09/15 21:55
wl02061274: GOALLLLLLLLLLLLLLLL 09/15 21:55
leehom010727: 加油加油 09/15 21:55
wl02061274: 3-3 09/15 21:55
※ 編輯: wl02061274 (115.43.229.176 臺灣), 09/15/2020 21:56:05
twchih018: 進 09/15 21:55
oops7655: 6666666666 09/15 21:55
andyyung: 89” 90” 90+5,有印超78分像 09/15 21:55
j8c8c8777: 3-3 09/15 21:55
godtim: GOAL 09/15 21:55
m7783279: 33333333333333333 09/15 21:55
GNZ48: 太搞了這場 09/15 21:55
goldigger666: 66666 09/15 21:55
oops7655: 阿斯 09/15 21:55
leonjapan: 最後加時3球演出 09/15 21:55
ranbank: 進啦!!!!!!!!!!!!!!! 爽啦 09/15 21:55
ericaaa: 乾 09/15 21:55
aqws987789: 幹太扯了 09/15 21:55
lotterywin: 靠杯= =和局超高培 09/15 21:55
s72005ming: 扯 09/15 21:55
sony0123: 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國安爸爸弄和局XDDDDDD 09/15 21:55
yys6120: 車 09/15 21:55
fred0755: 這劇本誰想的到阿 扯 09/15 21:55
andy199: .....正比GG 09/15 21:55
godtim: 鼠大樂透單可惜了 09/15 21:55
fs84091: 平 09/15 21:55
yys6120: 扯 09/15 21:55
FASorange: 哈哈地過真的和了 會不會又國安4:3 09/15 21:55
oops7655: 愛死幸福了 09/15 21:55
aup6d93: 太扯了這場 09/15 21:55
danny5155: 太扯了啦 09/15 21:55
m7783279: 阿三有一場加時3球 09/15 21:55
sony0123: 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國安爸爸弄和局XDDDDDD 09/15 21:55
j8c8c8777: 5.5大莫名收了....... 09/15 21:55
JAYLIHSU: 還有6喔~~~ 09/15 21:55
fred0755: 買勝負的幫QQ 太扯了 09/15 21:55
badotise: 逆轉被搞 干 09/15 21:55
twchih018: 水喔 09/15 21:56
aqws987789: 以為吃到4+很屌了...... 09/15 21:56
sumfm921: 馬的逼勒 補小全倒 09/15 21:56
rowe0527: 大陸的球有夠假 09/15 21:56
mickpol426: 爽啦 下班逆轉+ 5.5大 通通收 09/15 21:56
wl02061274: 樂透單噴 幹 09/15 21:56
aqws987789: 沒想到6+..... 09/15 21:56
lotterywin: FT 09/15 21:56
hatsuta: 後面兩球算國安自己搞出來的 笑死 09/15 21:56
godtim: 超假但我喜歡 09/15 21:56
GNZ48: 本來正的直接倒 09/15 21:56
ROCOL: 誰說只有印超加時3顆,中超尾中尾中尾給你看 09/15 21:56
rowe0527: 他們沒收錢我不信 09/15 21:56
wl02061274: 是在哭是不是 09/15 21:56
sony0123: 點完結束 帥不帥XDDDDDDD 09/15 21:56
m7783279: 下一場場中看似也是大大場 今天大家用力尻 09/15 21:56
fs84091: 秒吹 09/15 21:56
z87556600000: 幹 扯爆 國安pk硬生生進洞 09/15 21:56
tomaschang: 和局收XD 09/15 21:56
chucklee0507: 5.5大和幸福3+黑人問號收@@? 09/15 21:56
s1016234: 這到底3小劇本 09/15 21:56
bightw33600: ㄏㄏㄏ 4.5小死得明明白白 09/15 21:56
oops7655: FA大下半主收啦 09/15 21:56
fred0755: 下半逆轉買的到嗎XDD 有應該也有50倍 09/15 21:56
respect25837: 假到有點爽欸... 09/15 21:56
ranbank: 感謝國安爸爸 明天加菜 09/15 21:56
DiMammaMia: 5.5大 3倍 500收 太扯了啦 09/15 21:57
fucckk: 這場收到手抽筋了 09/15 21:57
wl02061274: 結果下半開幸福 笑死 幹這到底什麼劇本 09/15 21:57
kawasaki32: I love it 09/15 21:57
mogeeby: 5.5大 6倍也能收太舒服啦 09/15 21:57
ericaaa: 這沒作弊我不信 09/15 21:57
pennylai: 神扯~~感謝鼠大國安3+ 09/15 21:57
FASorange: 夠假 我喜歡 09/15 21:57
s72005ming: 雖然爽但是好假 09/15 21:57
lotterywin: FAS你下半場主剩下到多少 我本來想跟你衝的= =可惡 09/15 21:57
asdasd300: 洗個澡 收4.5大跟和 09/15 21:57
asdasd300: 真的爽 09/15 21:57
leehom010727: 超扯 09/15 21:57
oops7655: 是全場吧?我剛剛沒看套下半主有40多 09/15 21:57
wl02061274: 上半逆轉開國安 下半逆轉開幸福 ?????????????????? 09/15 21:57
goldigger666: 好好笑 竟然絕殺和 09/15 21:57
tdkl: 第四球進完就沒開了 有開的話也不會開逆轉吧 09/15 21:57
fred0755: 下半主看到6.25八 印象最高 09/15 21:57
oops7655: 有6.5喔律師 09/15 21:57
health0423: 幹 爽翻了 09/15 21:57
ericaaa: 果然精選 09/15 21:57
abuken: 下半逆轉有人買嗎? 09/15 21:57
s1016234: 89分進的也關店了吧 09/15 21:57
tdkl: 看起來最高就下半主6.5倍左右 09/15 21:57
rayes: 沒看了 後面還這麼精彩!?!? 09/15 21:57
mogeeby: 尾球太舒服 09/15 21:58
FASorange: 國安那球沒被退 就可以買到下半逆轉了 09/15 21:58
oops7655: 我的幸福3+收的好爽 09/15 21:58
gintoki1231: 真的假...但...真的香 09/15 21:58
twchih018: 下半主6倍絕對有 我買到5倍 09/15 21:58
sumfm921: 雖小 09/15 21:58
wl02061274: 笑死 恭喜幸福3+ 好扯~~ 09/15 21:58
mogeeby: 退一球進三球 09/15 21:58
twchih018: 下半逆轉應該很難買到 09/15 21:58
andyyung: 第4顆國安那麼晚進孬剛不敢開下半逆轉 09/15 21:58
leonjapan: 演得好!! 09/15 21:58
FASorange: 律師大 我買的是4倍跟5.75 09/15 21:58
lotterywin: 恩...我是說2-1的時候QQ 09/15 21:58
hatsuta: 沒買勝負盤是唯一的救贖 09/15 21:59
oops7655: 有啦,2:1我在猶豫下半主還是下一球主有6.5 09/15 21:59
FASorange: 全場和也是5.75 我看開一樣才又補單 09/15 21:59
freezesomeda: 太厲害 09/15 21:59
wl02061274: 快笑死 好久沒這種場了 09/15 21:59
fred0755: 回饋場不錯 下一場99.99回收廠 09/15 21:59
lotterywin: 2-1的時候 下一球主有5.75我有印象 09/15 21:59
oops7655: 大家恭喜 09/15 21:59
chucklee0507: 這場真的太屌,+上半場四顆尾球,每天這種場就住帝 09/15 21:59
chucklee0507: 寶了 09/15 21:59
rd5186: 3-3好high 09/15 21:59
goldigger666: 中超終於又來回饋了 收好收滿補血 09/15 22:00
qqjeff3000: 殺小 我的逆轉啊QQ 09/15 22:00
oops7655: 我那時覺得是2:2,,所以在抉擇 09/15 22:00
ROCOL: 這場小分組的少輸就是贏了 09/15 22:01
Greedguilty: 還好沒買 不然我一定噴 09/15 22:02
Prothermo: 幹 全場pk也倒 09/15 22:02
ROCOL: 這場噴的人應該也不少 莊家收合局就噱海了 09/15 22:03
oops7655: 這就是我要的場中,多歡樂啊XD 09/15 22:03
wl02061274: 這場場中會讓我記得很久的XD 09/15 22:03
oops7655: 鼠大抱歉了,幸福跟你反路QQ 09/15 22:05
lotterywin: 好嘔...我的下半場主勝QQ 09/15 22:06
leehom010727: 多開一些像這樣的場中好嗎? 09/15 22:06
wl02061274: 沒事啦哈哈 有人能尻剛我就很開心了 我樂透單買很少 09/15 22:07
csgod41: 為啥上半場派彩被收回去 09/15 22:07
hatsuta: 因為低能威剛的日常 09/15 22:08
hatsuta: 網投乖乖吞下去 09/15 22:08
Prothermo: 律師不要難過 我的全場pk客勝 20K飛了 09/15 22:08
csgod41: 幹他一定錢不夠用...87 09/15 22:08
Prothermo: 1:0落後買的 09/15 22:08
strikeman: 孬剛不給派彩...哈...被肛爆了嗎.... 09/15 22:09
leehom010727: 有可能,尾球再尾球 09/15 22:09
oops7655: 因為工讀生送錢給實體,被鞭了 09/15 22:10
chucklee0507: 裁判可能缺錢,國安89幹一顆馬上下幸福下半場逆轉 09/15 22:11
LAKobeBryant: 哇靠 我的國安pk噴 09/15 22:15
oldmangoes: 死不派彩 09/15 22:23
dragonking8: 這場好有戲啊 09/15 22:33
DiMammaMia: 我看虎撲一堆人在罵裁判。 09/15 22:52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SportLottery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SportLottery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SportLottery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