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_Job
標題
[徵才] 中華電信公司招募(程式開發/資料庫)
作者 luway123
時間 Thu Mar 26 01:35:44 2020
人氣 推:6 噓:13 留言:28
分享給朋友
中華電信公司人才招募推廣資訊 一律在官網人才招募區報名!不接受站內信! 徵才日期: 2020/03/20 12:00 ~ 2020/04/10 17:00 用人機構為總公司、工作地點為台北市 @以下資訊節錄自109年第9次從業人員遴選簡章,薪資福利與工作時間等詳細內容可至中華 電信網站人才招募區查看 https://www.cht.com.tw/home/cht/recruit-and-training/recruit/recruit-information https://tinyurl.com/tcjs7bk ========================================================== 類組代號: CHM-07 擔任工作: 程式設計開發 4 名 學歷:國內外大學相關科系畢業 ========================================================== 類組代號: CHM-08 擔任工作: 資料庫管理及商業智慧分析 2 名 學歷:國內外大學相關科系畢業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00.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ft_Job/M.1585157746.A.316.html
alan3100: 真懶 03/26 02:02
iceman5566: 薪水啦 很難理解版規? 03/26 02:08
pandajohn: 這幫po文的傢夥是出了什麼問題 03/26 05:02
MixBear: 要報的人記得看pdf內描述阿 03/26 08:34
MixBear: 這篇少寫了重點 有股屎缺味(?) 03/26 08:34
Csongs: 沒符合版規 03/26 08:59
DCTmaybe: 你不收站內信,我也沒打算點開連結 03/26 09:32
jammy50605: 薪水都不敢公布 笑死 03/26 09:59
abc01251: 中華電信也要公布薪資唷 03/26 10:13
shawnm80: 大學39K 03/26 10:20
Nonsense8: 你就爛 03/26 10:23
Masakiad: 水準? 03/26 10:34
mercurycgt68: 不是啊你各位對中華是有什麼期待?讓人好好養老都不 03/26 11:00
mercurycgt68: 行嗎?? 03/26 11:00
zzshcool: 純噓沒照版規 03/26 11:14
chter: 大數據處阿...嗯... 03/26 12:48
chter: 記得補薪資阿,不然違反版規 03/26 12:48
MixBear: 樓上內行的XD 03/26 13:42
SuperSunny: 低薪養老好去處 03/26 14:34
MixBear: 說養老是不是誤會了?單位爛加到飛天 03/26 14:41
yesyesyesyes: 台北市39K?? 03/26 15:06
Bonjwa: 爛公司,都開不出好缺、高階缺 03/26 15:58
knives: 先上再說 03/26 17:39
mikuyoyo: 眼瞎?沒看板規?這種眼力能開出什麼好職缺 03/26 18:56
thisav56: 給香蕉請猴子 能接受一年加500 400的再去吧沒發展性 03/26 19:33
superpandal: 毛那麼多的公司還摳 真的挺冏 03/26 22:02
l820703: 非考試進去的 參考用 03/26 22:33
a2470abc: 看不懂版規的公司喔 呵呵 03/27 05:25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Soft_Job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Soft_Job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Soft_Job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