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Station
標題
Fw: [情報] reFF7:蒂法戰鬥風格、支線任務系統
作者 LABOYS
時間 Fri Feb 14 15:01:38 2020
人氣 推:36 噓:0 留言:72
分享給朋友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UHaELSw ] 作者: LABOYS (There's a hero)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reFF7:蒂法戰鬥風格、支線任務系統 時間: Fri Feb 14 14:51:58 2020 https://www.jp.playstation.com/blog/detail/9374/20200214-ff7r.html 新視覺圖 https://i.imgur.com/kvpgRWR.jpg
臨場感十足的戰鬥。關注蒂法的格鬥攻擊和多樣化的召喚獸! 結合了指令戰鬥和動作遊戲的特色。蒂法的快速格鬥攻擊和各種召喚獸的變化, 上演逼真感十足的戰鬥。 蒂法的戰鬥風格 蒂法的戰鬥「擊打」是使用□按鍵進行快速的格鬥攻擊, 透過反覆的連續打擊來使出不同的攻擊組合。 固有特技「秘技」 ▲按鍵,可以讓角色施放固有特技「秘技」。 而「秘技」,透過使用特技的「秘技解放」 「強打」→「爆裂拳」→「掌打Rush」 有三階段強化的可能,同時擊打的連擊數也會隨之提升。 強打 https://i.imgur.com/ekcxEyL.jpg
像是要把對手高高打上空中的打擊。 爆裂拳 https://i.imgur.com/yOWE0VD.jpg
使用肩膀給敵人重重的一擊。 掌打Rush https://i.imgur.com/8HgYzCH.jpg
https://i.imgur.com/9BIARE0.jpg
以一陣怒濤的連續踢擊迎向對手之後,以一記強勁的掌打作結。 特技「正拳突」 https://i.imgur.com/v0Rf9Qf.jpg
快速突擊正面敵人的格鬥技。 特技「腳跟踢擊」 https://i.imgur.com/gukZwJ0.jpg
從空中方能施展的高威力踢擊。 魔晶石 將魔晶石裝備在武器上,就可以使用其蘊含的效果。 種類和類型各式各樣,可以自由的組合,呈現出自己的遊戲風格。 魔法魔晶石「回復」 https://i.imgur.com/XIQ3Nw4.jpg
可以讓你使用「ケアル」、「ケアルラ」等回復魔法的魔晶石。 回復魔法之一「再生」,施加在目標角色上後,將在效果持續時間內逐漸恢復HP。 獨立魔晶石「迴避斬擊」 https://i.imgur.com/khAPKPn.jpg
可以讓你迴避後的攻擊變成範圍攻擊的魔晶石。 不只是克勞德,不論哪個角色都可以使用。 武器 https://i.imgur.com/SUlujub.jpg
目前裝備的武器,將會對應在角色移動和戰鬥中的場景。 克勞德用「釘頭狼牙棒」戰鬥的場景中,一眼看上去就知道相當具有破壞力。 召喚獸 透過裝備召喚魔晶石,在某些戰鬥中可以累積召喚指示計,進而召喚召喚獸。 召喚獸會自動戰鬥,但同時也可以使用玩家的 ATB 來發出特殊命令。 同時,在召喚獸時間結束要回歸時,會施放強力的必殺技。 コチョコボ https://i.imgur.com/8Mwe9be.png
https://i.imgur.com/b0s0ROa.jpg
カーバンクル https://i.imgur.com/JeZOD3z.png
https://i.imgur.com/dDE72o3.jpg
サボテンダー https://i.imgur.com/sZIXGvC.png
https://i.imgur.com/6DLuKmC.jpg
全新的要素「萬事屋任務」和「戰鬥報告」 「萬事屋任務」和「戰鬥報告」是FF7重製版中添加的新元素, 完成各種委託,講可以獲得相對應的獎勵。 萬事屋任務 克勞德可以擔任「萬事屋」的工作,完成在米德加的人們提出的委託任務。 內容非常多樣,完成任務就能獲得其報酬。 第七區貧民窟的任務 https://i.imgur.com/6Vda3OG.png
你可以從選單中看到任務條目,提出的委託有各式種類, 有可能是擊敗怪獸,有的時候也有可能要去找回迷路的貓,種類繁多。 日本人是不是貓超級容易弄丟啊...老是在找貓... https://i.imgur.com/o0o3pj8.jpg
https://i.imgur.com/xn6ahVW.png
羽根トカゲ的討伐任務,完成了之後回去領取報酬。 戰鬥報告 在第七區貧民窟可以找到神羅的研修生查理,從他那裏可以接到戰鬥報告的系列任務。 當你完成他給予的任務後,他將會解鎖魔晶石開發˙販賣的功能。 https://i.imgur.com/q09MCfI.jpg
https://i.imgur.com/hvJf5eK.png
嗯,FF14 追加原版不能探索的新地點,忠實呈現 FF7 的世界。 魔晄爐 https://i.imgur.com/vQoOG8P.jpg
一種從地下抽取魔晄的設施。 魔晄可以轉換成電力和液化石油氣,供給給街市來做使用, 同時也用於魔晶石的生成和各種研究用途。 神羅公司旨在壟斷能源資源,在世界各地魔晄的源泉點, 都依序建設起了魔晄爐加以運營。但是,同時也招來了關於安全性的質疑, 已經證實在窮鄉僻壤建造的魔晄爐,曾經發生過事故。 螺旋隧道 https://i.imgur.com/0zThB5R.jpg
連接市街區和地上貧民窟的隧道。 在米德加中心矗立的巨大支柱螺旋狀的運行著。 作為列車的乘客無一例外要被掃瞄 ID,並且管制出入。 發現可以人物,馬上就會出動警備兵器,迅速地排除掉。 -- 您覺得這胸部 1.真讚 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這胸部真讚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60.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81663125.A.73A.html ※ 編輯: LABOYS (111.251.160.64 臺灣), 02/14/2020 15:02:02
Stigmata: 大奶妹的爆裂拳看起來是手肘擊打耶 02/14 15:03
blarc: 萬事屋那幾張圖整個FF15既視感 02/14 15:05
slainshadow: 生不出來怎麼辦?拿之前的改一下(誤 02/14 15:08
LABOYS: 他說他這次把整個米德加做出來啊,如果是真的,那是應該 02/14 15:08
LABOYS: 塞點東西在裡面,不然只是一座空的城。 02/14 15:08
Barrel: 做出來不代表會全部應用阿 XD FF15示範給你看過了 02/14 15:14
LABOYS: 意思是說不用白不用,不然那模組不是晾在那嘛 02/14 15:15
LABOYS: 他文字敘述就是寫肩,感覺是那個往對方身上靠的動作啊 02/14 15:15
KaZeHuNter: 用一堆開放世界任務洗遊玩時間? 02/14 15:17
letyouselfgo: 閃軌讓我有找貓恐懼症= = 02/14 15:19
XioSio: 爆裂拳怎樣看都像是鐵山靠XD 02/14 15:33
Barrel: 其實現在模組做好不用的遊戲還蠻多的 XD 通常都是拆包發現 02/14 15:33
yangtsur: 鐵山靠這招真的是被廣泛應用 02/14 15:40
metal308: 用肩膀撞的爆裂拳XDD 02/14 15:52
oldk13: 蒂法那邊介紹為什麼一直想起FF8的賽爾 02/14 15:52
ericchien: 太棒了! 02/14 15:52
chingswn: 沒人想吐槽小陸行鳥的造型嗎?(超級賽亞人XD) 02/14 16:12
pierreqq: 所以說 跑車跟釣魚呢? 02/14 16:14
vgl: 召喚獸怎麼沒有巴哈姆特 02/14 16:29
kawazakiz2: 別急,分好幾片出啊,巴哈姆特哪會現在就給你看 02/14 16:43
kawazakiz2: 記得當年也是玩到第一片快結束才有巴哈姆特 02/14 16:43
BrahmaBull36: 克勞德拿狼牙棒:轟 02/14 16:52
rei196: 香爆 02/14 17:14
xxtuoo: 香 我還不買爆 快出Zzz 02/14 17:21
ex990000: 黑色的胖次 02/14 17:57
ex990000: 卡邦庫爾長得好奇怪 02/14 17:57
cloud3147: 香爆!但還要等到四月... 02/14 18:05
longya: 看到萬事屋覺得不妙…FF15糞任務拖時間感 02/14 18:10
aaronpwyu: 星球要毀了怎麼辦? 當然是露營釣魚到處觀光呀!! 02/14 18:35
aaronpwyu: SQEX: 吃喝玩樂這還要我教? 02/14 18:36
leo255112: 我老婆擺上去戰鬥做啥,當然是放後備疼愛的== 02/14 19:03
Bigcookie2: 想賣情懷喔.. 真香 必買 02/14 19:32
torahiko: 還好吧 當初隕石都快砸下來了我也是還在養陸行鳥啊XD 02/14 22:14
herro760920: 萬事屋不就FFXV獵人任務,又是一堆無意義的罐頭任務 02/14 22:22
ohlong: 反正就是一直看著奶按攻擊 結案 02/15 02:21
louis152334: 支線或小遊戲如果又像15那樣我就衝主線 02/15 06:33
darkbrigher: 講拖時間的也很好笑 原版就一堆小遊戲隱藏要素了 02/15 08:13
aabbabcd: 鐵山靠就鐵山靠 什麼爆裂拳!又不是D3武僧!快出好嗎 02/15 09:18
aabbabcd: 想起那段養陸行鳥跟練魔石的時光啊..... 02/15 09:26
genesiss: FF7主線本來就不長吧,我大部分時間都在練魔石和養鳥 02/15 10:13
genesiss: 還有練極限技 02/15 10:13
pigofwind: 還好吧 我到最後也是在養鳥,什麼世界毀滅關我屁事 02/15 10:30
pigofwind: 黃金陸行鳥跟小遊戲機台才是遊戲的重點[喂] 02/15 10:30
batenkaitos: 別以為露個胖次我就會買單 老闆我要10套 02/15 11:08
willie0171: 目前介紹都圍繞魔珖都市,該不會破關也出不去都市吧! 02/15 11:22
LABOYS: 第一張那個斷橋,不就是他們衝出去的那個畫面嗎 02/15 11:54
LiNcUtT: 魔洸 02/15 12:26
graphict: 我比較期待飛空挺要怎麼呈現 02/15 12:33
wolver: 看了一下 有中韓版跟日英版,沒有中日版能選嗎? 02/15 12:57
LiNcUtT: 應該沒有吧,大多都中韓日英這樣分 02/15 12:59
Snowman: 上面的消息太慢了 第一部就到出魔光都市而已 02/15 15:13
Snowman: 7代我記得沒幻獸卡邦 所以這新出的卡邦真的長得有點醜 02/15 15:14
syuu: 沒極限技嗎…而且魔晄都市是FF7 最無聊的一段,離開後才開始 02/16 02:49
syuu: 好玩,著重在這是在幹麻?? 02/16 02:49
da2286: 我比較期待開放地圖的reFFVII. 02/16 08:42
da2286: 但,都會買就是了 02/16 08:43
LABOYS: 花了大錢捏了個真的米德加,然後半小時讓你晃過,怎麼可能 02/16 08:48
LABOYS: 這事實上就是你要重啟7代必經的過程,你全部都做寫實3D景 02/16 08:49
LABOYS: 很貴,但是你不做玩家就覺得你沒誠意(reWC3 02/16 08:50
LABOYS: 所以先前製作人就說他要做完整的米德加內容 02/16 08:50
LABOYS: 換言之也就是他媽的這個景做那麼大,然後像以前一樣一堆內 02/16 08:51
LABOYS: 容不能探索,還不被噴爆,無聊就增加又要素和內容啊 02/16 08:51
LABOYS: (然後說要增加支線又要酸拖時間,明明以前就一堆小遊戲) 02/16 08:52
※ 編輯: LABOYS (111.241.85.121 臺灣), 02/16/2020 08:52:41
LABOYS: 言外之意就是現實面,玩家想看到的重製,做起來真的是超貴 02/16 08:53
LABOYS: 所以到現在還不肯鬆口到底是要分幾片賣。 02/16 08:53
LABOYS: 每一個主要背景要捏就要利用到,然後要努力回本。 02/16 08:54
LABOYS: 這才是上面講的「不然那模組不是晾在那嘛」的原因 02/16 08:55
torukumato: 這次吉祥物都整個長歪掉..... 02/16 10:06
kennyhen: 他們可能自己也不知道要分幾片= = 02/16 15:41
Snowman: 出了魔光 真的很適合做成開放世界 反正也有車跟摩托車 02/17 10:19
cucu1126: 就看世界地圖會怎麼呈現了,真實大小要像初版那樣全地 02/17 13:19
cucu1126: 圖自由上天下海應該沒那麼容易 02/17 13:19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PlayStation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PlayStation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PlayStation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