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CReDive
標題
[聊天] 位於頂點的公主騎士
作者 Gwaewluin
時間 Fri Feb 14 00:11:57 2020
人氣 推:39 噓:1 留言:62
分享給朋友
就是把目前105位角色全都升上五星的玩家 由於統計數字出來只有那個1而已 所以也已經確認了這一位玩家到底是誰 就是花摘みさん https://twitter.com/PaP_hanatsumi 他在生放送看到那個1時也知道是在講自己了 https://twitter.com/PaP_hanatsumi/status/1227937229542084609 看花摘みさん的回覆他還認為有其他人和他一樣是把全部角色升上五星 還曾在一月底時貼出目前升到頂的戰力是233萬 https://twitter.com/PaP_hanatsumi/status/1223226822445289472 這也算是被營運用另一種方式曬出來吧 -- Deserves death! I daresay he does. Many that live deserve death. And some die that deserve life. Can you give that to them? Then be not too eager to deal out death in the name of justice, fearing for your own safty. Even the wise cannot see all ends. Gandalf to Frod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74.148.70 (中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CReDive/M.1581610324.A.8E8.html
TurtleLee: 超級全婆俠! 02/14 00:14
akito7039: 跪了 日服少一堆禮包能搞到這樣 02/14 00:15
CVTaihouKai: 不然你以為動畫怎麼來的 02/14 00:16
QT1020: 謝謝大大讓我們有動畫看 02/14 00:17
LCHH: 唯一神! 02/14 00:18
Zerogos: 位於全婆俠頂端者 02/14 00:22
Nautilidae: 神樣無誤 02/14 00:23
home4129: 神 02/14 00:25
SatoTakeru: 我大哥的把拔的乾爹要怎麼稱呼 02/14 00:25
tw15: 真全婆俠 02/14 00:26
rocku112: 全婆神 02/14 00:34
Ikaruwill: 天選之人 02/14 00:34
Jimmy030489: 全婆俠的頂點 02/14 00:35
ttcml: ...乾爺爺? 02/14 00:35
nightmare012: 他po那則2分鐘就有2、3千的轉推 02/14 00:35
CVTaihouKai: 台服有5星禮包可能真的會比較多 02/14 00:40
a210510: 台版限角有課禮包大多可以五星 剩下用母上去就可以了 02/14 00:41
CVTaihouKai: 缺的限角也可以用人體練成, 難度真的低不少 02/14 00:41
CVTaihouKai: 之前有人猜日版是不是2週也會學台版有隔空天井 02/14 00:42
CVTaihouKai: 結果也沒有, 還是台版獨佔 02/14 00:42
lugiam: 為了戰隊戰有些角色還要卡三星四星 達成真的不容易 02/14 00:44
kumafez: 這種的感覺也不會太care戰隊戰吧 而且日服戰隊沒臺服佛 02/14 00:52
arrenwu: 應該就是當蒐集遊戲玩 02/14 00:53
CVTaihouKai: 隨意打的全婆也300左右的話沒差多少石啦 02/14 00:54
graywater: 我剛剛也在想台版的頂點全婆俠人數,應該會讓日版玩家大 02/14 01:03
graywater: 吃一驚吧? 02/14 01:03
graywater: 不過台版生放送已經廢了那麼久,大概也沒有機會看統計 02/14 01:04
graywater: 資料了 02/14 01:04
EstelleRinz: 台版全婆也沒啥了不起吧~ 兩版要全婆的難度天差地遠 02/14 01:22
KMSNY: 不只全婆 還要全五星 02/14 01:28
CVTaihouKai: 文化不同吧,台版有什麼遊戲是生放像祭典的嗎 02/14 01:28
jacklinjia: 日版沒那麼多禮包 升星難阿 02/14 01:34
xo45527788: 之後活動都知道了有生放送的必要嗎 02/14 01:36
CVTaihouKai: 請藝人阿玩小遊戲..阿..算了好像熱不起來 02/14 01:38
plauge: 台版生放可以作的:實況主pvp對戰、各種數據統計 02/14 01:59
plauge: 然後...就只剩下大撒幣或找聲優來了吧? 02/14 01:59
shinobunodok: 台版生放送 然後看生放的七八千人通通都知道他接著 02/14 02:19
shinobunodok: 要講什麼 這樣要幹嘛啦 02/14 02:19
shinobunodok: 然後你還要看來賓和主持人裝的很熱血 02/14 02:19
worldark: 其實不是沒東西講 禮包啊 自選啊 02/14 08:05
aiome: 真‧騎士 02/14 08:13
sopdet: 全婆神不錯XD 02/14 08:49
iwinlottery: 應該有其他人也做的到只是不想新優 情姐變成廢角吧 02/14 08:54
shinobunodok: 如果你有能力全角全五星 競技場和公會戰的石頭在你 02/14 09:01
shinobunodok: 眼裡和沒有一樣吧 02/14 09:01
Rust: 可是不是每個人玩遊戲都是為了全角全五星 02/14 09:03
CKRO: 戰鬥力是233萬 02/14 09:37
Layase: 花摘從開服就超重課了 02/14 09:49
oread168: 祐樹本人 02/14 10:35
marinechen: 是ㄧㄥ不是ㄧㄣ好嗎== 02/14 11:08
globalspirit: 我斑願稱你為最婆 02/14 12:09
luckyhai: 他是不是有個可可蘿給他錢 02/14 12:22
PTTallener: 唯一神無誤 02/14 12:40
LeMirage2000: 真全婆俠 02/14 12:46
bbc0217: 推 globalspirit: 我斑願稱你為最婆 02/14 12:53
TrueTears: 190萬菜雞跪了 02/14 13:20
tim0922: 騎士君本人 02/14 14:34
RunForestRun: 煌靈數學台沒出來算一下日版全五星要多少yen... 02/15 23:10
lafeal: 2/1表示馬猴琹不囉唆直接母五星 02/16 12:58
iampig951753: 好友bj場不知道是不是有生之年 02/16 22:50
iampig951753: pk 02/16 22:50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PCReDive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PCReDive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PCReDive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