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標題
[閒聊] 2021/09/15 盤中閒聊
作者 Csir
時間 2021/09/15 06:36:30
人氣 推:355 噓:20 留言:535
分享給朋友
別誤會 我不是針對你 我是說在座的各位 通通都會賠錢 期貨斷水流 大師兄 ================================ 又到了月選莊家秀肌肉的時候 400C莊終於不裝死 今天能延續氣勢再把區間壓回17200嗎 還是再被倒C莊一路叫媽媽呢? 早安 祝大家今日操作順利 -- 據說ID可衡量那話兒的長度喔^.< ID長度大測量 ---------------------------- 起| 過短尚可 正常 鄉民標準 始| |||||||||||||||||||||| banqhsia 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36.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631658992.A.75E.html ※ 編輯: Csir (220.135.36.202 臺灣), 09/15/2021 06:36:49
kangta2030: 西哥真的好狂 09/15 06:40
A98454: 西哥早 王者西哥君臨天下,它們是獵物,西哥才是獵人 09/15 06:54
n00123183: 西哥真滴帥 09/15 07:05
UltraSeven: 今天大支撐在3446x~3443x左右 繼續看空 09/15 07:09
UltraSeven: 沒有回到昨天狙擊點34529以上 多多不用看了 等死吧 09/15 07:10
UltraSeven: 目標價一樣先看3431x 09/15 07:10
yb3570srz: 惡勢力一一被老師擊敗了 等死吧 09/15 07:29
xhoho1990: 各位大神早,宇智波韭菜報到,韭韭我啊別再虐拜託了! 09/15 07:31
UbaldJimenez: 今天小道將會直接收最低 33168 差不多 09/15 07:34
wwwqaws: C哥早,大家早,挑好喜歡的樂透了嗎? 09/15 07:52
lovewenhui: 贏家西哥君臨天下(‵⌒棗 09/15 07:53
lovewenhui: 靠北,表情符號弄不出來 09/15 07:53
peter95150: 道瓊今天要修正一下技術指標了 09/15 08:01
qwe90208: 台股拉高結算 09/15 08:07
Sweet83921: 西哥雙賣吸爽爽 09/15 08:08
Xaymaca: 好啦 其實疫情後你會去做空 就代表你爛到有聖 09/15 08:19
Xaymaca: 不想講而已 不然每個都股神了 09/15 08:20
UltraSeven: 今年10月 賈伯斯就死掉10年了 apple好日子也該到頭了 09/15 08:20
UltraSeven: 上看200鎂 越爛越噴 09/15 08:21
louispencer: 西哥要讓我們通通賠錢 好壞好帥 09/15 08:23
UltraSeven: 連珍珠奶茶店都可以上櫃 那就表示市場已經沒有好生意 09/15 08:25
siviya2: 開盤空單進場 09/15 08:31
Sweet83921: 又在恐嚇多多 09/15 08:34
Csir: 馬卡大多單vs老師空單 09/15 08:34
benny3579: 西哥早 王者西哥君臨天下,它們是獵物,西哥才是獵 09/15 08:35
benny3579: 人 09/15 08:35
lkm1525: 賠到在想要去市場賣啥能賺錢 09/15 08:36
Kostolany: 老師這一次要讓多軍哭著回家找媽媽 09/15 08:36
louispencer: 現在連試挫的數字也這麼小喔 是不是沒人要玩了 09/15 08:38
wwwqaws: 是 都空軍自己玩 09/15 08:39
EnochJ: 西哥早安 大家 09/15 08:43
EnochJ: 早安! 09/15 08:44
cssula: 奈米垃社魚打完收工 09/15 08:47
ww5571: 拉高結算對吧 09/15 08:47
purple7329: 又要壓低,怎說又QQ 09/15 08:47
YukiTW: 從昨天一整天正價差的歷史紀錄來看,看看會不會出考古題 09/15 08:47
YukiTW: 十點時先減300點,十二點時變加三百點 09/15 08:48
yb3570srz: 西哥什麼單 09/15 08:51
louispencer: 大家都有爽賣吧 09/15 08:53
h806266509: 上擋壓力太大 不帶量很難過去 09/15 08:53
louispencer: *雙賣 09/15 08:53
louispencer: 量等等就來了 09/15 08:53
Kostolany: 老師在講有沒有在聽今天股市要崩盤了 09/15 08:53
purple7329: i13帶不起來QQ 09/15 08:54
co80040814: 賣鴨一直很大 09/15 08:55
Kostolany: 拉起來給你們空的,老師說股市要崩盤了 09/15 08:55
purefalse: 雙賣盤雙巴盤? 我是碎掉的盤子。 09/15 08:55
clw0812: 疫情再起。先空一波 09/15 08:56
Kostolany: 老師叫你空就空不要這麼多話 09/15 08:56
Al1enIverson: 準備向下爆噴了嗎 09/15 08:57
aale256: 230空單今天逃得掉嗎 09/15 08:57
louispencer: 疫情再起。先多一波 09/15 08:58
benny3579: 夭壽崩 09/15 08:58
cssula: 古靈精怪盤 來吧 法號多多空空 09/15 08:58
xhoho1990: 17414,完了,一起... 09/15 08:59
wave1et: 西哥id只有4個字,比平均還短 09/15 09:00
Sweet83921: 打架中 09/15 09:01
Kostolany: 崩盤啦,老師是對的 09/15 09:01
pk9980192: 崩到烙賽 09/15 09:01
h806266509: 結算當日應該也很難超級正價差了吧 09/15 09:02
co80040814: 往上崩 09/15 09:03
sharkboo: 崩到哭= = 09/15 09:04
clw0812: 給我含下去 09/15 09:05
Al1enIverson: 做多了兄弟們 09/15 09:07
Al1enIverson: 美國昨天那麼醜 台灣不太跟 今天不能空 09/15 09:08
frankie30432: 跑去拉鴻海 笑了 09/15 09:08
co80040814: 戰警告 空軍別在傻 09/15 09:09
tipsyyy: 台指不會崩啦 做空的在想什麼 09/15 09:09
Kostolany: 老師說會崩就是會崩 09/15 09:10
frankie30432: 靠鴻海集團護盤 09/15 09:11
kogito: 該不會因為不給跌 來一次許久不見的死魚結算吧 09/15 09:11
Al1enIverson: 前幾天走的這麼醜就是在累積能量 今天先噴要崩是明 09/15 09:12
Al1enIverson: 天之後的事情 09/15 09:12
frankie30432: 有點嘎味 09/15 09:12
cssula: 奈米垃社魚繼續吃垃圾 09/15 09:12
xhoho1990: 鬼指真的變化莫測 09/15 09:12
louispencer: 啊…方向出來了 09/15 09:13
louispencer: 這邊下不去要接了 09/15 09:14
tipsyyy: cs大好猛== 09/15 09:14
Kostolany: 老師巨根出現,就讓多軍回老家 09/15 09:14
frankie30432: 海公公頂不住就下去 09/15 09:14
max5209: 開場就在魚.......... 09/15 09:15
kogito: 接啊 多軍每接必大賺 09/15 09:18
wwwqaws: 多軍觀察點 09/15 09:18
warlockofwow: 先下後上 上上下下 09/15 09:18
co80040814: 今天一整個航運帶賽 09/15 09:19
Kostolany: 等著被老師教訓吧 09/15 09:19
Al1enIverson: 今天真的沒有崩盤的選項 09/15 09:20
Al1enIverson: 不要被西哥17200騙了 09/15 09:20
clw0812: CS大厲害….50個便當回來了 09/15 09:20
shinyi444: 料理東西軍 09/15 09:23
co80040814: 快逃 09/15 09:25
kogito: 300會破嗎 09/15 09:25
tipsyyy: 世紀崩 09/15 09:25
clw0812: 蹦了 09/15 09:25
YukiTW: 買個600可樂,看今天中午薯條可不可以加大 09/15 09:26
louispencer: 怕啥 大概就300 400中間洗而已 再不然就V到500 沒其 09/15 09:26
louispencer: 他選項了 09/15 09:26
max5209: 300才差多少也不乾脆點....... 09/15 09:27
pk9980192: 崩盤大秀來了 09/15 09:27
yb3570srz: see? 09/15 09:27
shinyi444: 以前:下殺出量,小心有人在 09/15 09:27
Al1enIverson: 哇 真的崩盤 09/15 09:27
shinyi444: 現在:下殺出量,利多 09/15 09:27
yb3570srz: 老師苦口婆心勸傻多回頭是岸 09/15 09:27
Al1enIverson: 完蛋了 09/15 09:27
Al1enIverson: 西哥說的都是真的 09/15 09:28
chad61011: 救命啊 09/15 09:29
Csir: 是不是世紀崩了 09/15 09:29
Csir: 全力做多2點損 09/15 09:29
purple7329: 就我空手QQ 09/15 09:30
ARMANI9527: 昨天還正價差 看看現在 笑死人~~~~~~~XD 09/15 09:30
chad61011: 信號來了 09/15 09:30
Csir: 來了準備噴噴了 09/15 09:31
benny3579: 垂直跳水 09/15 09:31
tipsyyy: 各位有沒有抄到 09/15 09:31
biglarge: 垂直大掃盪,把所有買家都吃下▼ 09/15 09:32
Al1enIverson: 大陸開的沒有想象中的差 09/15 09:33
max5209: 西舌...... 09/15 09:33
louispencer: 好!跟西哥做多! 09/15 09:34
biglarge: 好,買小台就好 09/15 09:35
UltraSeven: 目標一樣1716x 09/15 09:35
yb3570srz: 西哥繼續演沒關係 09/15 09:36
yb3570srz: 老師目標給了 還不跟上? 09/15 09:36
Kostolany: See? 24z終究會被老師教訓! 09/15 09:36
Csir: 慘了停損了 09/15 09:36
jameswang278: 哇,吃個早餐回來看葡萄竟然長大了!!! 09/15 09:36
Csir: 多單全部停損準備轉空 09/15 09:36
ww5571: 西哥最多真假??? 09/15 09:36
Kostolany: 還有好幾百點可以跌!謝謝老師 09/15 09:37
siviya2: 豪簡單 09/15 09:37
UltraSeven: 恒大傳破產 台灣曝險22億 09/15 09:37
tipsyyy: 西哥又割了多少…羨慕 09/15 09:37
UltraSeven: 2021-09-15 04:19 聯合報 / 記者戴瑞瑤、葉憶如/台北 09/15 09:37
Al1enIverson: 完蛋了 09/15 09:39
Kostolany: 不要慫!歐印空單!老師這次信心很高!恆大都要破產! 09/15 09:40
Al1enIverson: 曝險22億 很多嗎 09/15 09:42
demolish: 哭R 又被西哥騙啦! 09/15 09:43
Kostolany: 這麼明顯一根長黑了還敢跟老師對做的24z,這次也不敢 09/15 09:43
frankie30432: 差六點沒補到 挖咧 09/15 09:43
frankie30432: 補到了 呼... 09/15 09:45
Al1enIverson: 真的完蛋了 09/15 09:45
Csir: 我不是多單損轉空嗎..我不騙人的 09/15 09:45
norman0830: 崩盤了 09/15 09:46
Al1enIverson: 西哥大賺 賺爛了 09/15 09:46
Csir: 早上賠翻了,都被戰神大賺走 09/15 09:47
Al1enIverson: 我完蛋呀 09/15 09:47
max5209: 可以翻多喊平盤了嗎XD 09/15 09:47
jameswang278: 哇,葡萄變得跟西瓜一樣大 09/15 09:47
BLUESKY101: 17470空單看戲 09/15 09:47
Al1enIverson: 天鴿好棒 09/15 09:48
yb3570srz: 西哥賺了吧 09/15 09:48
kkleon0623: 昨天多軍夜盤沒逃 準備今天要被莊家17200結算了 09/15 09:48
clw0812: 嗚嗚嗚 停利太快 少賺好多 崩這麼大 09/15 09:49
dreamheart52: 昨天日盤收盤前484短空幾口 今天奶茶錢有著落惹… 09/15 09:49
t5757567: 17200 p莊守得住街亭嗎 09/15 09:49
kogito: 誰家奶茶這麼貴 09/15 09:50
Bencc142: 崩哭. 09/15 09:50
clw0812: DR哥這是喝威士忌吧 不是奶茶 09/15 09:50
max5209: 奶茶威士忌XD 09/15 09:51
h806266509: 西哥的17088難道只有我記得 09/15 09:52
howard172: 建議大家對照昨天盤後閒聊,你會知道誰愛害人 09/15 09:52
howard172: 不一定是報應在自己身上,父母或是子女會替代您承擔 09/15 09:52
kkleon0623: 昨天盤後滿滿的多軍 氣勢逼人XD 09/15 09:52
howard172: 蠻不可取的 09/15 09:53
Bencc142: 上不去== 09/15 09:54
max5209: 全紅色的頁面好猛... 09/15 09:54
benny3579: 完了 09/15 09:54
kogito: 上不去 下不來 只能等跌倒後怒噴 09/15 09:55
Csir: 沒看過夢大賠錢,太猛 09/15 09:55
wwwqaws: 五連賠了 難道這就是報應嗎 09/15 09:55
Ebergies: 早說了要跌啦 09/15 09:55
Kostolany: 多軍囂張沒有落魄的久 09/15 09:57
BLUESKY101: 殺爆蠢多樂歪歪 09/15 09:57
Kostolany: 欺負老師的下場就是百倍奉還 09/15 09:57
lkm1525: 等等-500多蛙滅絕日 09/15 09:58
kogito: 跌1%了嗎 這麼大聲 09/15 09:58
BLUESKY101: 盡量多 09/15 09:59
dreamheart52: 乾 假天哥昨天不是在嗆蠢空 怎麼現在變嗆蠢多惹… 09/15 09:59
dreamheart52: 算惹 我還是拿奈米賺的摳摳去買早餐店大冰奶清腸胃 09/15 09:59
williamhuang: QQ 還好sp早已收割 09/15 09:59
Kostolany: 說老師脾氣不好,老師都是被你們惹的 09/15 09:59
yb3570srz: 沒看過西哥講真話 太猛 09/15 09:59
wwwqaws: 多單進場 09/15 10:00
frankie30432: 國際股在壓台股反而拉 09/15 10:02
h806266509: 我覺得不是故意害人 就是自己爛 看不準而已QQ 09/15 10:03
wwwqaws: 多單停損=口= 09/15 10:03
frankie30432: 港股還在下探 09/15 10:04
ww5571: 多單啦 09/15 10:04
UltraSeven: 打穿看17139 09/15 10:05
tipsyyy: 老師開示了 空軍投降輸一半 09/15 10:06
yb3570srz: 老師把惡勢力電到ㄐㄐ叫 09/15 10:06
wwwqaws: 多單再進場 09/15 10:07
ru041l3: 沒置底,刷文章有點辛苦啊。 09/15 10:07
tipsyyy: 拉權值而已 中小當垃圾倒XD 09/15 10:08
clw0812: 17300會彈一些出來嗎 09/15 10:09
yb3570srz: 西哥現在怎麼做 好慌 09/15 10:09
h806266509: 堅持做空的我 被昨天一點小甜頭洗掉 今天崩盤沒單 慘 09/15 10:10
kogito: 破300就怒彈 09/15 10:11
menpoor1234: 我更慘。做空賺一點轉做多馬上套牢 09/15 10:11
Kostolany: 24z還敢跟老師叫囂嗎?只有老師會帶我們放空賺大錢 09/15 10:12
pk9980192: 我喊空做多 被套到要自殺 救命 09/15 10:12
co80040814: 媽的 又賠了一台13 09/15 10:12
clw0812: Dr哥賺了10台13…. 09/15 10:14
kkleon0623: 這種反彈無力盤 感覺等下又要下殺一波了 09/15 10:14
Lowpapa: 今日誘空盤 都看懂了吧 這幾天準備破高 09/15 10:15
Lowpapa: show time 09/15 10:15
Kostolany: 24z只能用偷襲的傷害老師而已,整個市場都會崩 09/15 10:15
tipsyyy: 突然勃起是三小靠杯 09/15 10:16
Csir: 世紀噴 09/15 10:16
kogito: 多軍: 撿到一台13 09/15 10:16
Csir: 羅趴趴補空做多你各位被嘎 09/15 10:16
Kostolany: 這種程度的小反彈有什麼好怕的,老師的宏觀,24z哪懂 09/15 10:16
co80040814: 還好肉啪啪出現了放心等破搞 09/15 10:16
max5209: 平盤魂!!!!!!!!!!XD 09/15 10:16
wwwqaws: 建議大家對照每天盤中閒聊,你會知道誰愛害人 09/15 10:16
wwwqaws: 不用擔心會報應在自己身上,權益數會替您承擔 09/15 10:17
Kostolany: 來了準備下來了17350空 09/15 10:17
lkm1525: 幹你媽停損單設到一半 被嘎死 09/15 10:18
Savior09: 堅決打擊跌了100多點還要追空的投機分子 09/15 10:19
Savior09: 台積電要発車了 你各位繼續空 通通吞薯條自殺 09/15 10:20
louispencer: 這噴法….上800是不是有可能 09/15 10:20
wwwqaws: 可樂翻倍 感謝市場 09/15 10:20
yb3570srz: 有老師 好安心 09/15 10:21
cssula: 今天太妖,傻多認輸決定停手不玩 09/15 10:21
xhoho1990: 多軍空軍一家親,祝大家都賺錢~ 09/15 10:21
wwwqaws: 多94 出65 留10口可樂等結算 09/15 10:21
yb3570srz: #相信老師 #盧卡斯數列 09/15 10:21
wwwqaws: 感謝市場 09/15 10:21
Csir: w大又賺翻 09/15 10:21
Lowpapa: 尖叫聲 09/15 10:21
EnochJ: https://i.imgur.com/XHaesIY.jpg 卯v噴啊! 09/15 10:22
wwwqaws: 中止六連敗 09/15 10:22
clw0812: 該不會噴回來 做一個深V 09/15 10:22
Csir: E大今天也多空雙賺 09/15 10:22
BLUESKY101: 17285多單 舒服 09/15 10:22
frankie30432: 補在300沒翻多 哭了 09/15 10:22
wwwqaws: 多85你是神嗎@@ 09/15 10:22
t5757567: 多空雙扒 09/15 10:23
clw0812: 多285喔。點位抓這麼準 會通靈? 09/15 10:23
dreamheart52: 假天鴿嘴砲空氣單啦 每次都是最低不然就是最高點… 09/15 10:23
CasterYY: 嘎飛貓 09/15 10:23
cssula: 現貨也沒東西買,這盤真gy 哈 09/15 10:24
s001582000: 謝謝c哥 450p 59 40口出在 160 20萬入袋 09/15 10:24
s001582000: 難得一小時就可以下課 09/15 10:24
clw0812: 假天鴿。我們在賺奶粉錢。不要亂放砲害人 09/15 10:25
purple7329: 只接2口QQ 09/15 10:25
co80040814: 我的錢都被樓上賺走了 09/15 10:25
Csir: 羨慕s0大,下次請揪小弟一起喝湯 09/15 10:27
starwishsun: 好神QQ 09/15 10:27
jameswang278: 哇,葡萄變葡萄汁了 09/15 10:27
Kostolany: 要崩了 09/15 10:27
Kostolany: 老師給你們機會上飛機 09/15 10:27
purple7329: 剛繳房租沒錢了QQ 09/15 10:28
Csir: 難道今天只有我賠錢 09/15 10:28
wwwqaws: 希望預購前能賺到iPhone 13的錢 ← 通常這樣想就會大賠(X 09/15 10:28
biglarge: 莊家要往上,才10點半而已,太早了▼ 09/15 10:28
cssula: 等等尾盤再洗下去就78了 三巴盤 09/15 10:28
starwishsun: 350c以為會變糕結果又回成本價QQ 09/15 10:29
cuteSquirrel: 西哥好棒 >//< 09/15 10:29
biglarge: 現在都是玩 ,最後一小時才秀肌肉 09/15 10:30
zakkerger: 房租五萬是一個月嗎,太多了吧 09/15 10:30
lkm1525: 收17000可以? 09/15 10:30
wwwqaws: 睡覺時間 中午再來買刮刮樂 09/15 10:30
purefalse: 原來500p是買不是賣!! 09/15 10:31
purple7329: 年繳 09/15 10:32
menpoor1234: 年繳也太便宜 09/15 10:32
yb3570srz: 西哥好棒 幫人賺20萬 09/15 10:35
BLUESKY101: 卯咪噴啊 09/15 10:36
wwwqaws: 友情提醒:結算日沒辦法凹單了唷 09/15 10:37
Savior09: 可以轉倉凹單 雖然逆價差很貴 09/15 10:38
YukiTW: 終於來了,正價差! 09/15 10:38
dreamheart52: 出門買個早餐店大冰奶 短多單又順利尻惹10萬入袋… 09/15 10:39
wwwqaws: 挖 恭喜夢大賺錢 09/15 10:39
A98454: 轉倉繼續凹啦 09/15 10:39
max5209: 大冰奶等等跑廁所XD 09/15 10:39
Savior09: 軋偉老師:指數漲跟你有什麼關係 你的股票有漲嗎 09/15 10:40
poisonB: 看來只好轉倉凹單了 09/15 10:40
purple7329: 空轉多可以變賺錢的嗎? 09/15 10:40
co80040814: 大家都在賺 我的13回來半台而已 09/15 10:40
kangta2030: 西哥說要租我套房一個月10萬 我完全租不起... 09/15 10:40
acecup: 模擬單小台指就是賺錢,可是會不會像股票一樣,變成實單就 09/15 10:41
acecup: 賠了呢? 09/15 10:41
clw0812: 夢大的13又多了好幾台 09/15 10:41
Savior09: 模擬單很難模擬心態 因為不是拿真的錢下去輸贏 09/15 10:46
Savior09: 模擬單敢作的操作 實單你可能會猶豫 09/15 10:46
cssula: 模擬容易吃到大波段阿,實單被刷就漏尿了 09/15 10:47
wwwqaws: 模擬單建議輸錢匯給我 這樣才能模擬真實市場賠錢感受 09/15 10:47
max5209: 拿點錢下一口OP 按訊號乖乖進出就會賺 09/15 10:47
wwwqaws: 我免費收 09/15 10:47
Lowpapa: V到哭......看來中秋向上變盤了 09/15 10:48
Savior09: 拜託 玩實單都不一定能模擬了 跟你的下單大小有關 09/15 10:49
Savior09: 平常下一口小台很順 今天要下一口大台你撐得住嗎 09/15 10:49
purple7329: 以前兩口大跟喝水一樣,現在2小QQ 09/15 10:52
wwwqaws: 從一口小台下到兩口小那 學費不好說.... 09/15 10:52
benny3579: 中秋要變盤了 09/15 10:53
clw0812: 一台小台 新手村練功就很有感 我也還在練 09/15 10:53
demolish: 賠夠多就悟了 但我還沒... 09/15 10:53
cssula: 真的想搞三巴盤@@? 09/15 10:54
Csir: 我5口大台玩到被砍倉現在畢業應該沒人比我慘 09/15 10:54
quit0209: 哭啊 西哥又在騙 09/15 10:54
wwwqaws: [問卦] 三巴哪三巴@@ 09/15 10:54
yb3570srz: 哭啊 西哥又在騙 09/15 10:54
dreamheart52: 咦 我可以欸 上個月最多好像單筆下到61口大台… 09/15 10:55
dreamheart52: 不過我這個月比較俗辣 只敢小口數極短線隨意玩玩QQ 09/15 10:55
lovewenhui: 西哥又在演 09/15 10:56
cuteSquirrel: [翻譯吐司] op起家做到五口大台沒煩惱 09/15 10:56
lkm1525: 收盤-500 09/15 10:56
clw0812: 夢大保證金不就要放500以上 09/15 10:56
EnochJ: 哭啊 西哥又在騙 09/15 10:57
UbaldJimenez: 小道多頭還加倉 龍紹華過世 這些惡勢力要被老師教訓 09/15 10:57
wwwqaws: 一片綠 本該跌 沒崩盤 誰在撐 很明顯 09/15 10:58
YukiTW: 今天的正價差有點弱.....,看來中午沒薯條可以吃了 09/15 10:58
dreamheart52: 我之前最多有到1300啦 現在有賠一些跟出金一些QQ… 09/15 10:58
demolish: 中秋只想要薯條加大可樂加大有那麼難嗎? 嗚嗚嗚 09/15 10:59
clw0812: 阿娘威 果然股版和OP神人多 09/15 11:00
wwwqaws: 股板和OP神人的人口都是靠____貢獻的 09/15 11:01
max5209: 韭菜 09/15 11:02
yb3570srz: 我都靠西哥 09/15 11:02
clw0812: 只想補一點奶粉錢 割草機別靠過來 09/15 11:03
wwwqaws: 我都靠圖王 自從來到期貨板 沒看過表特了 09/15 11:03
Csir: 夢大賺的8位數裡面裡面我貢獻了7位數 09/15 11:03
haru7439: 傻空再不跑下星期要停損再萬8惹 09/15 11:03
benny3579: 自從來期貨版 快要精盡人亡了 09/15 11:04
dreamheart52: 我奈米小資族啦 營業員給我的手續費50/25/20沒調過 09/15 11:05
dreamheart52: 神人是K5哥那種 隨便持倉就3-400口大台的好嗎… 09/15 11:05
Kostolany: 建議實單賺錢匯給版友,版友功不可沒 09/15 11:06
clw0812: 我小台40/17 @@ 凱基不是妹子 09/15 11:06
kangta2030: 西哥到底要演多久 都中秋了欸 09/15 11:07
wwwqaws: 實單賺錢匯錢給板友 虛擬單賠錢匯錢給板友 Perfect! 09/15 11:07
yb3570srz: 西哥要演到聖誕節? 09/15 11:08
dreamheart52: 不過各大期貨商營業員不用站內我 元大用習慣懶得換 09/15 11:08
max5209: 搞不好有黑絲照可以看XD 09/15 11:08
lovewenhui: 西哥要演多久? 09/15 11:09
louispencer: 這什麼魚魚日 平倉來睏 09/15 11:09
clw0812: 會私約 真人pk 黑私照只是打廣告 09/15 11:09
wwwqaws: 該使出睏霸數錢大法了 09/15 11:10
leon3412: 今天往那邊結 09/15 11:14
RyanDan: 廢空軍 09/15 11:14
yb3570srz: 張胖胖要結哪 09/15 11:15
mayday79715: 救命… 09/15 11:17
Kostolany: 女業務在背後笑各位,只要賣弄一下還可賺佣金 09/15 11:17
tipsyyy: 各大營業員有黑絲大奶的可以站內我 但我沒錢 09/15 11:19
Kostolany: 知道底價就知道妹子賺多少了 09/15 11:19
trueman11111: 壓低結算也不夠低阿~~ 09/15 11:25
leon3412: 那就拉高結算吧 09/15 11:29
abcdefg847: 快彈快彈,要跌晚點再跌,別巴我了QQ 09/15 11:30
Lowpapa: 簡單死了 09/15 11:31
yb3570srz: 羅總最近忙什麼 09/15 11:37
kogito: 反指標 09/15 11:37
howard172: 其實蠻有機會結破底的,太早拉了 09/15 11:38
howard172: 看戲不用錢 09/15 11:42
benny3579: 羅總忙吃香喝辣 09/15 11:44
BLUESKY101: 17285多單看戲 09/15 11:50
howard172: 樓上很厲害呢! 09/15 11:51
lkm1525: 能吧到破底嗎 09/15 11:52
lkm1525: 崩 09/15 11:52
yb3570srz: 假天哥盤感很好 09/15 11:53
quit0209: 快嘎啊乾 09/15 11:54
ws643908: 17650見 09/15 11:59
shinyi444: 午餐請大家吃糕 09/15 12:02
diogofseixas: 61口是1122萬 09/15 12:03
yb3570srz: 西哥賺到要請大家吃lady m 09/15 12:04
asel: 壓在這邊幹嘛啊 09/15 12:10
lkm1525: 幹怎麼不崩 09/15 12:10
Al1enIverson: 今天沒有崩盤的選項 09/15 12:11
Al1enIverson: 只有小跌跟回平盤 09/15 12:11
yb3570srz: 沒看過戰神輸過 09/15 12:11
Al1enIverson: 我今天輸壓 09/15 12:12
lkm1525: 求你了 不崩會死 09/15 12:12
Al1enIverson: 還沒賣的虧快兩萬 09/15 12:13
yb3570srz: 我快被西哥害死 09/15 12:13
dreamheart52: 所以西神要收哪裡啊?昨天好像有看到173還是172? 09/15 12:15
lkm1525: 收173 09/15 12:16
lkm1525: 給我崩到死啊啊啊啊啊 09/15 12:16
quit0209: 哭啊 吃吃實在 09/15 12:17
lkm1525: 西哥求你這次在準一次 收173還是200都能 09/15 12:17
wwwqaws: 該來準備刮刮樂了 09/15 12:17
wwwqaws: 不然收17414? 09/15 12:17
purple7329: 賺個早午餐QQ 09/15 12:18
dreamheart52: 你各位都不信UJ開示喔?他說1716X再來就17139欸… 09/15 12:19
lkm1525: 幹林老其賣 一直嘎 09/15 12:20
dreamheart52: 羨慕紫哥有早午餐吃 我只有烙賽的早餐店大冰奶喝… 09/15 12:20
asel: 到底誰在壓啦== 09/15 12:20
kogito: 假摔老梗 09/15 12:21
zeroxod: =_>="臨時出差忘了至底 09/15 12:23
wwwqaws: 終於 09/15 12:23
max5209: 還要演多久 兩個小時過去了....... 09/15 12:24
louispencer: 版主辛苦了 09/15 12:25
louispencer: 演到沒人玩台指哪天吧 09/15 12:26
dreamheart52: 請問可以增加一位版主嗎?我推薦期貨之神-西神!! 09/15 12:26
louispencer: 紫大吃好好…這就是財富自由嗎 09/15 12:26
lkm1525: otc都爆了 台指不會爆 她耐奶ㄉ 09/15 12:26
RyanDan: 等等1點準時開漲 多單買起來 09/15 12:27
dennistao: 幹是不是因為沒賺到錢看到紫大的餐點像滿漢大餐 09/15 12:27
lkm1525: 等等收17100直接把西哥照片錶框讓我的下一代膜拜 09/15 12:28
purefalse: 跟子孫說不能忤逆市場。 09/15 12:31
YukiTW: 唉,沒樂透了,就看是收350還是400了 09/15 12:32
lkm1525: 能不能絕世大爆崩啊 09/15 12:33
Al1enIverson: 350C有沒有希望 09/15 12:35
cuteSquirrel: 被公里哥打下來了 09/15 12:35
justlovedada: 空軍聽我號令 現在空 等等一點賺爆 09/15 12:35
lkm1525: 171001710017100 09/15 12:36
howard172: 350感 09/15 12:36
co80040814: 感覺350p比較有戲 09/15 12:36
benny3579: 哇哇哇 09/15 12:36
justlovedada: 台積電不要出來搞事 多多就完全沒機會 09/15 12:36
fan415: ...幹我sp居然還是負的 09/15 12:36
lkm1525: 幹 聽達達的 停損單取消了 操 根他拼了 09/15 12:36
justlovedada: 問題是13那麼爛……ㄏㄏ台積電會漲嗎…?我想這答 09/15 12:37
justlovedada: 案西哥心裡也知道 09/15 12:37
lkm1525: 達達 我一定挺你 智慧單砍了 歸零就讓他歸零 09/15 12:37
justlovedada: 這次發表會就送分題 新機跟上一代比進步那麼少 09/15 12:38
chram: 達達你不要騙我 你還有媽媽可以借 09/15 12:39
lkm1525: 本來想跑了的說 看到達達出來 直接在腳上綁鉛球了 09/15 12:39
lkm1525: 歸零就往海裡跳 09/15 12:39
justlovedada: 我話一說完台積電又下去了 09/15 12:39
justlovedada: ikm 你賣17100西?我賣400啦相對安全 09/15 12:40
leolarrel: 結算日,賠慘日... 09/15 12:40
shinyi444: 豆腐煮太久要碎掉了 09/15 12:40
lkm1525: 我買17400p 09/15 12:41
lkm1525: 2口 09/15 12:41
lkm1525: 這次真的要賭命了 09/15 12:42
lkm1525: 咦 不對 達達你賣400c 怎麼沒買400p 09/15 12:42
Al1enIverson: 台積電到底會幫助多方 還是空方勒 09/15 12:43
purefalse: 因為時間到前漲不到那。 09/15 12:44
lkm1525: 怎麼感覺腳越來越重.... 09/15 12:46
purefalse: sc可能要跑了。 09/15 12:47
chram: 腳麻了 乾 09/15 12:48
tipsyyy: 等等究竟會勃起還是軟屌 讓我們看下去 09/15 12:48
Ogrish: 莊家又要大獲全勝嗎 09/15 12:48
lkm1525: 感覺要跳海了 09/15 12:49
fan415: 幹好緊張,今天是全勝還是功敗垂成就看這幾半小了 09/15 12:49
lkm1525: 達達1點準備大爆崩 我不怕 09/15 12:49
quit0209: 哭啊 吃個飯回來還在魚 09/15 12:50
lkm1525: 在嘎上去我就跟腳上的鉛球一起去海裡餵魚 09/15 12:51
wwwqaws: 還有這種結中間的嗎=口= 09/15 12:51
cuteSquirrel: 350 400 握手言和? 09/15 12:53
chram: 空單要被幹了啦 09/15 12:53
trueman11111: 感覺要回平盤了 09/15 12:53
purefalse: 晚點sp壓一下應該也會跑了 09/15 12:54
co80040814: 啊啊啊啊要乾了要乾了 09/15 12:54
fan415: 漲起來 09/15 12:54
waldo870: 季線表示 09/15 12:55
norman0830: 要往400走了 09/15 12:55
Al1enIverson: 翻倍成功 09/15 12:55
cuteSquirrel: 哥吉拉~~~ 09/15 12:55
Al1enIverson: 350C 09/15 12:55
fan415: 爽啦!太爽啦 09/15 12:55
co80040814: 300c3倍成功 09/15 12:56
lkm1525: 自焚 09/15 12:56
trueman11111: 壓了四小時@@ 09/15 12:56
tipsyyy: 結果收盤嘎回450 09/15 12:56
justin81828: 收430 09/15 12:57
waldo870: 不演了 09/15 12:58
Al1enIverson: 收390 09/15 12:58
yb3570srz: 收888 09/15 12:59
jeremylai: 羅神大獲全勝 09/15 12:59
WESN: 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09/15 12:59
Ogrish: 要賭400C嗎 看戲好了 09/15 12:59
RyanDan: 廢物空軍 1點準時送你飛上天 09/15 12:59
cuteSquirrel: 世界鴨~~~ 09/15 13:00
jeremylai: 達神的逆襲 塊陶阿 09/15 13:00
justlovedada: 你終究是要下去的 為何要騙多多進來? 09/15 13:00
fan415: 收手,賺點賭本要跑。https://i.imgur.com/1dkyuJ7.jpg 09/15 13:00
cuteSquirrel: 西哥太猛了啦 吃兩趟 09/15 13:00
BLUESKY101: 17285多單放結算 舒服 09/15 13:01
Ogrish: 基巴莊家目前還在多空收乾 09/15 13:01
howard172: 1400p也太精彩 09/15 13:02
lkm1525: 能收17300? 09/15 13:02
dreamheart52: 靠腰 結果是要去350嗎?還是中間375?西神請開示.. 09/15 13:02
howard172: 結束 09/15 13:03
co80040814: 莊家好會 收380全死 09/15 13:04
tipsyyy: 我上來了 我又下去了 09/15 13:04
justlovedada: fan大大是當買方嗎 09/15 13:04
lkm1525: 今天賠6000幹 09/15 13:04
Al1enIverson: 390選我正解 09/15 13:05
justlovedada: ikm….所以我才賣西 台指很搞的… 09/15 13:05
lkm1525: 今天離開 09/15 13:05
cuteSquirrel: 西哥好像下線去happy了 09/15 13:06
lkm1525: 畢業了 QQ 09/15 13:06
justlovedada: 剛剛四百西拉到20我嚇死 09/15 13:06
Lowpapa: 噴哭 09/15 13:07
BLUESKY101: 白痴都看的出來收最高 09/15 13:07
Al1enIverson: 坑殺追400C的樂透賭金 09/15 13:07
Al1enIverson: 應該就是結390了 09/15 13:08
t5757567: 17399.9 END 09/15 13:08
a25569239: 以後看到正價差不用問了 09/15 13:09
waldo870: 全收.. 09/15 13:09
Merkle: 嗚嗚 怎麼沒有來韮我 QQ 09/15 13:09
Al1enIverson: 昨天公布數據 西哥收了450C 60以上 1000口 09/15 13:09
co80040814: 這精準控分有夠厲害 09/15 13:09
Al1enIverson: 打下來西哥收了300P 350P 400P 三種平均80點 3000口 09/15 13:10
roy12345: QQ 09/15 13:10
leolarrel: 幹,吃高... 09/15 13:11
Al1enIverson: 西哥說要開10點 讓400P賭客吃紅 09/15 13:11
lkm1525: 收17300 09/15 13:12
howard172: 看戲\0.0/ 09/15 13:12
justlovedada: 四百西剛剛騙一堆賭徒進來 有夠爽 再賭啊 09/15 13:13
Al1enIverson: 收173就是現在要出老千才有機會了 09/15 13:13
cssula: 主力真78,一堆玩現貨的朋友早上被嚇到砍倉 09/15 13:13
tipsyyy: 4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9/15 13:15
Al1enIverson: 今天奈米賺 要偷笑了 09/15 13:16
Al1enIverson: 這是我睽違一個多月沒吃龜苓膏的結算日 09/15 13:16
dreamheart52: 羨慕戰神賺錢 剛下最後一把沒跑掉 現在GG惹…哭哭 09/15 13:17
wintree: 這是莊家賺錢的盤吧 09/15 13:18
yb3570srz: see?老師壓盤 連小道都壓 09/15 13:18
Al1enIverson: 夢大你都幾十幾百萬在喝奶茶 09/15 13:19
Al1enIverson: 我只能喝水溝水 09/15 13:19
t5757567: 1點沒壓400P 可惜了 09/15 13:20
tipsyyy: 戰神我能喝你喝剩的水溝水嗎QQ 09/15 13:20
quit0209: 猛猛 戰神又贏了 09/15 13:22
Al1enIverson: 我10點多還是負的 運氣好 09/15 13:23
jeremylai: 戰神大獲全勝 09/15 13:27
jeremylai: 戰神真的很謙虛 09/15 13:28
chad61011: 救命啊 演習 09/15 13:31
dreamheart52: 嗚嗚 最後一筆短空單有小賺沒出 最後只賺5000塊… 09/15 13:41
h806266509: 期權版各各都賺錢 有沒有虧錢要貼單的 09/15 13:43
kanyewest927: 西哥收租收飽飽,要去吃大的了 09/15 13:43
menpoor1234: 感覺台股沒力了......只能無腦空 09/15 13:55
分享給朋友
近期熱門文章
Option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