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標題
[閒聊] 2021/04/07 盤中閒聊
作者 Csir
時間 2021/04/07 06:49:34
人氣 推:218 噓:16 留言:354
分享給朋友
昨晚無趣的莊家盤 今天又是個結算日 到底想要結哪裡呢 早安 祝大家今日操作順利 -- ███ 。 。 ◤◤◥ ▂▂◣ ▂▂◣ 是你在用餌釣魚 還是魚在用餌釣你 ╮╭ ▽◢ ┼┼ 雙魚 SC ψQSWEET ╯╰ ▂▂  Pisces <雙魚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36.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617749376.A.38B.html
azraelxx: 西哥995 04/07 07:00
taipoo: 西哥早安 04/07 07:30
ivor0317: 哈哈UJ的16900就來看看結算能不能到 04/07 07:34
a981302: 可以強嘎嗎 不用演了 04/07 07:35
yb3570srz: 唉 被西哥氣到出金 不玩了 04/07 07:58
a65192323: 西哥已經開示了 04/07 08:12
ssdog: 結16700 70% 16750 69% 16650 65% 16800 62% 04/07 08:23
vivimartin: 結算日 跟錦溪哥 包你吃香喝辣!! 04/07 08:25
vivimartin: *跟緊 04/07 08:28
jeremylai: 百萬空軍站出來 04/07 08:30
Destery: 站出來被西哥狙擊?! 04/07 08:36
mathbug: to ssdog: 百分比? 加起來不是應該是100%嗎? 04/07 08:36
flyroy: 沒有16600的選項嗎 04/07 08:39
AffogatoDog: 拉高? 壓低 結算? 04/07 08:42
ssdog: 16600 56% 04/07 08:43
wwwqaws: 大家早! 04/07 08:46
flyroy: 婊指再度婊了夜盤空軍 04/07 08:46
yb3570srz: 西哥救我 04/07 08:47
aa00788: 一支穿雲箭,空軍萬馬來相見! 04/07 08:48
lovewenhui: 西哥早安 04/07 08:49
socle: 感覺有崩崩的節奏。 04/07 08:51
gto9987: 740會破再來說崩啦! 04/07 08:52
A98454: 西哥 帶帶我 04/07 08:56
Bencc142: 西哥今天怎麼走 04/07 08:59
sakula248: 開平走高啦 等等一路拉到萬七 04/07 09:01
lovewenhui: 綠畜側翼在哪呢? 04/07 09:03
ololol: 西哥早安~各位大大早安~~今天怎麼演呢? 04/07 09:05
purple7329: 殺爆我啊,笨蛋! 04/07 09:06
dennyfire: 西哥不用選立委什麼的 根本賺翻 04/07 09:06
Csir: 夭壽狂崩 04/07 09:06
ARMANI9527: 發哥再次千元保衛戰XD 04/07 09:10
Bencc142: 呼叫穿雲箭 04/07 09:13
aa00788: 很不妙... 04/07 09:13
kangta2030: 西哥釣魚中 04/07 09:14
aa00788: 強__盤 04/07 09:14
dreamheart52: 上面都在反串喔 越墊越高在喊崩跟不妙??? 04/07 09:15
flyroy: 這裡流行做多喊空 04/07 09:16
Bencc142: 好像要下去了 多單先閃 04/07 09:16
fanlongs: 不要不信邪,一堆玩短的太多,大盤會一直拉一直拉一直 04/07 09:17
fanlongs: 拉 04/07 09:17
aa00788: 多蛙不要不信邪 04/07 09:19
jinhouse123: 不要不信嘴砲嗎 04/07 09:20
fanlongs: 大家會覺得怎麼可能錢這麼好賺,要逃了 04/07 09:23
fanlongs: 大盤就是一直拉一直拉,拉到你會怕 04/07 09:24
flyroy: 日夜盤恍如兩個世界,看那台GG一直軋,大盤根本不會跌 04/07 09:25
xylitol: 整天反串不累嗎 04/07 09:25
gaoyu5247: 結算767,雜空雜多都不要輕舉妄動 04/07 09:26
cuteSquirrel: 西哥好棒 04/07 09:27
fanlongs: 要放空等下大雨訊號出現 04/07 09:27
fanlongs: 不缺水不缺電,你要用力放空,我舉雙手雙腳 04/07 09:28
lovewenhui: 跟著西哥一起賣的選擇權又要歸零了,西哥好強 04/07 09:28
aa00788: 好喔 往下噴 04/07 09:28
fanlongs: 不要忘記了,多軍跟空軍都是同一類人 04/07 09:29
gto9987: 740果然硬,不會破 04/07 09:29
kangta2030: 800C莊壓爽了沒? 跑爽了沒 賺爽了沒? 04/07 09:30
fanlongs: 本週台股直上一萬七,520前不到一萬八不回頭 04/07 09:30
ARMANI9527: 台股今天會再創收盤新高嗎XD 04/07 09:34
lemontw: 準備崩崩~ 04/07 09:37
kevinwu0116: A50太好賺了吧...夜盤多 日盤空 吃個早餐200點 04/07 09:37
benny3579: 跳水預備備 04/07 09:38
pledge: 反正這裡也沒什麼人氣惹 反串多一點也沒差辣XD 04/07 09:38
Bencc142: 崩啊 04/07 09:38
kanyewest927: 西哥995R~ 04/07 09:38
pledge: 日線下面兩個缺口都碰不到說崩XDDD 04/07 09:39
lovewenhui: 750以上Call會被西哥收乾 04/07 09:39
pledge: 空軍現在頂多賺賺日內當沖的錢錢就好惹 04/07 09:40
gto9987: 一碰40就怒彈 04/07 09:41
pledge: A50舒服~ 04/07 09:41
pledge: 商品那摸多 想當空軍也不用執著在台指R 04/07 09:41
Merkle: A50有夠爛 XDDD 04/07 09:43
aa00788: 不然貼單好啦 沒單都當反串^^ 04/07 09:44
Lowpapa: 撐不住了 崩崩 04/07 09:46
Lowpapa: 十年對稱跌幅 史詩級崩盤 今天開始 04/07 09:48
cuteSquirrel: 大黑蟒 04/07 09:48
aa00788: 療癒^^ 04/07 09:48
pk9980192: 達達挖土機啟動 04/07 09:49
Csir: 真的崩的太誇張 04/07 09:50
pledge: 700是不是很多人在接 04/07 09:51
Lowpapa: OTC超大量崩盤 04/07 09:52
aa00788: 崩死多蛙 04/07 09:52
Merkle: A50這根真的屌 04/07 09:53
sharkboo: 菇啊 怎麼崩了 04/07 09:53
aa00788: 可能多蛙一直嗆吧 哎 04/07 09:54
Ivor: 挖 殺了一下追多的 04/07 09:54
rockgto12: a50怎麼惹 04/07 09:54
kevinwu0116: A50根本沒在彈的 一定繼續殺 免費的摳摳 04/07 09:55
pledge: 夜盤多 日盤空 484不會輸 04/07 09:56
pledge: 小日本也很美 04/07 09:56
jing0607: 襙,我講空,妮就偏要講多,是不是一定要唱反調才會爽? 04/07 09:56
jing0607: 看到什麼就想酸,有種的品沒報官的,萊比榮送,豪補豪? 04/07 09:56
Bencc142: 紅k拉起來給人加空單 gogo 04/07 09:57
lovewenhui: 西哥真的強,早就準備要把750Call收乾 04/07 09:57
pledge: 700究竟是空軍搶著補還是多軍搶著接 04/07 09:57
aa00788: XDD 04/07 09:57
pledge: 這波股期還是比台指好賺QQ 04/07 09:58
emega: 人氣不到2百 閒聊不到10頁 ( ′-`)y-~ 04/07 09:59
Merkle: 葡萄瞬間乾掉 真猛 04/07 09:59
gto9987: 準備開拉 04/07 09:59
kevinwu0116: A50今天有機會-500 補點錢再來空 免費的摳摳 04/07 09:59
Merkle: 今天CP都被洗爛了 莊家爽收的一天 04/07 09:59
Monaludo: 阿是要加速升息了嗎?跌這麼多 04/07 10:01
adoniskk: 還有賣壓 04/07 10:02
pledge: 台指連700都灌不破......... 04/07 10:03
louispencer: 誘!空!結!束! 04/07 10:03
jing0607: 我早上又看到車禍,這裡邊有卦,我算不粗萊,只是覺得 04/07 10:03
jing0607: 台灣郎不快樂,空有股市幾萬點的,爽的就那幾個,沒爽 04/07 10:03
jing0607: 的天天在補錢餒, 04/07 10:03
lovewenhui: 錢輸光的人自然就會離開,人氣當然不高 04/07 10:06
Merkle: 大爆洗 開始不管A50了 04/07 10:06
abljy: 今天莊也夾太緊了>"< 04/07 10:07
kevinwu0116: A50從來都不V的 只有A的份 比小道小那還好看 04/07 10:11
Bencc142: 空單停損準備上800了嗎 救我 04/07 10:11
Bencc142: 730壓力空單gogo 04/07 10:13
chaseyu: A50是不可以月k等級的狂空阿... 04/07 10:13
famas2200: 所以股板沒有人輸錢 04/07 10:16
famas2200: 期貨和選擇權都會被西哥狙擊QQ 04/07 10:17
jorge841204: 祝大家都賺錢,感謝市場 04/07 10:17
famas2200: 沒人跌破700追空吧? 04/07 10:19
sharkboo: 彈不起來,準備天崩地裂 04/07 10:23
gk0502: 有種噴個200點 我就相信西哥是神 04/07 10:25
markhwang: 16800sc 會被倒嗎? 04/07 10:26
kevinwu0116: 今天A50撈了400點 真的舒服.. 04/07 10:26
klpp26549871: 該不會又要回補缺口了 04/07 10:28
markhwang: https://imgur.com/b9oUHWJ加碼加太爽 成本爛 慘 04/07 10:28
chram: 輸到快自焚 04/07 10:31
lion198: 死魚 04/07 10:32
qcjpower: 懷念的拉g盤呢QQ 04/07 10:36
gto9987: 紅綠燈抽插 04/07 10:36
sharkboo: 各位觀眾,小道瓊5個3 04/07 10:37
louispencer: 好美的W...... 04/07 10:38
Csir: 馬克大準備賺到自焚 04/07 10:41
flyroy: 空軍啥時能重返農藥? 04/07 10:42
famas2200: 西哥現在SC16750還來得及嗎? 04/07 10:42
jeremylai: 百萬空軍站粗乃!! 04/07 10:43
Csir: 夭壽好難 04/07 10:44
TIC05: 西哥救我 04/07 10:46
Bencc142: 西哥尾盤會讓誰認輸 04/07 10:46
aa00788: 空蛙還是多蛙 04/07 10:47
Csir: 今天沒有殺氣,握手言和吧 04/07 10:51
lovewenhui: 西哥意思是C莊P莊握手言和,賭徒自焚 04/07 10:52
louispencer: 我還是乖乖當空手蛙....不然進場也要變成賠錢蛙 04/07 10:52
klpp26549871: 難怪16800C莊昨天也不撤 原來已經準備好殺賭徒了 04/07 10:55
sharkboo: 800P準備吸乾 04/07 10:57
foolwind: 看起來就是要殺百點的節奏 04/07 10:57
sharkboo: 打錯 是吸可樂 04/07 10:57
sharkboo: 預備備 04/07 10:57
Lowpapa: 好簡單 04/07 10:58
klpp26549871: 開崩 04/07 10:58
sharkboo: 16688 肉%% 太神拉 04/07 10:59
Bencc142: 730壓力空單獲利中 04/07 10:59
aa00788: show time! 04/07 11:00
klpp26549871: 要補缺口了 04/07 11:00
Merkle: 請問西哥今天收750還是700 04/07 11:01
klpp26549871: 都忘記今天週三了 還以為是周二 那賭徒可以下去了 04/07 11:02
klpp26549871: 可樂賭徒準備被吸乾 外資順便賺BP 04/07 11:02
famas2200: 哇靠問完西哥直接灌爆 04/07 11:03
famas2200: 16750C均88已自焚 04/07 11:04
benny3579: 挖靠世紀崩 04/07 11:05
klpp26549871: 這盤短空有爽要記得跑 拉回找買點比較好賺 04/07 11:06
flyroy: 收個700吧,讓我CP通殺 04/07 11:07
qcjpower: 天啊世紀崩 04/07 11:07
Bencc142: 空單平 多單gogo 04/07 11:07
purple7329: 自焚 04/07 11:08
pledge: 空軍真的很卑微 04/07 11:09
pledge: 小漲200 大跌50 04/07 11:10
pledge: 然後夜盤繼續被嘎XD 04/07 11:10
abljy: 一殺就拉下影…這搶食好有畫面 04/07 11:11
qwe90208: cp雙殺 04/07 11:15
lovewenhui: 大崩50就有一堆人跑出來,小漲200閒聊人氣低迷,這樣 04/07 11:16
lovewenhui: 大家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 04/07 11:16
Merkle: love大 XDDDDDDDDDDD 04/07 11:16
pledge: 現貨連700都灌不破還想補缺口QQ 04/07 11:17
pledge: 空軍真的強就在夜盤把慣性改變幹爆多軍QQ 04/07 11:18
pledge: 不然每天只能在日盤安慰自己要崩惹 04/07 11:18
Merkle: 750C跟700P家屬可以準備上香了 04/07 11:19
pk9980192: ALLIN多! 04/07 11:24
Merkle: 幹 750C不會收不乾吧 西哥救命 04/07 11:26
Bencc142: 西哥開示握手言和 750雙殺 04/07 11:28
flyroy: 救命啊,空軍又被霸凌了,爽不到一小時 04/07 11:35
dennistao: 空軍只能等解放軍了.... 04/07 11:35
Merkle: CP一片綠油油 過年回來的週選好像都這樣 04/07 11:35
Merkle: 結算日洗你個花開富貴吉祥如意 04/07 11:36
aa00788: 換空蛙被肛 04/07 11:36
klpp26549871: 沒人追空吧 04/07 11:36
justlovedada: 笑死人,我sp啦,剛剛750p還敢到53,組價差有30幾送 04/07 11:36
justlovedada: 分題不賣才怪,不小心先來個200組壓壓驚 04/07 11:36
benny3579: 代表空軍一大堆 收到! 04/07 11:36
starwishsun: 750c真樂透 04/07 11:36
klpp26549871: 剛就說要記得找買點 沒買到也別空 04/07 11:36
Merkle: 慘了 750C要大奇蹟日復活了 = = 你媽 收不乾了 04/07 11:38
max5209: 收那麼近的真勇敢XD 04/07 11:38
louispencer: 唉....預告在前...就是有人不聽 04/07 11:38
kangta2030: 西哥狙人中 04/07 11:39
kangta2030: C莊殺破700跑光光了 圖王還敢皮阿 04/07 11:39
pledge: 空軍跟塑膠一樣 不會有人真的覺得會一路殺到底吧...... 04/07 11:39
justlovedada: 不小心幾十萬又入袋了QQ 我說過我不會放過任何一個 04/07 11:40
justlovedada: 看空台股的叛國份子 04/07 11:40
dennistao: 相信我,就算飛彈飛過來婊指還是紅的 04/07 11:40
Merkle: https://i.imgur.com/dTo2uJ5.png 雙賣臭惹嗎.... 04/07 11:40
famas2200: 漲三小啦 幹 04/07 11:42
famas2200: 台鐵死這麼多人連翻黑十點都不肯嗎? 04/07 11:42
Merkle: famas你是不是剛剛去追put... 04/07 11:42
Bencc142: 法瑪斯又在嘲諷空軍了 04/07 11:45
Snack: U 點位只有神 16771 真的不是開玩笑,怕.jpg 04/07 11:46
pledge: 一堆股票噴到根本不覺得今天大盤在平盤附近XD 04/07 11:48
Merkle: 西哥救命阿 不要再頂了RRRRRRR 04/07 11:48
pledge: 粗飯惹 下午來看+~怎麼嘲諷多軍XDD 04/07 11:48
lovewenhui: 西哥在哪呢? 04/07 11:53
pledge: 閒聊下跌量增上漲量縮......... 04/07 11:54
famas2200: 漲三小啦 一直漲 04/07 11:54
famas2200: 馬的750C均88幹你老師、800P均48幹你樓下 04/07 11:55
Merkle: 哭了 薯條沒得加大了 04/07 11:55
Merkle: 800P均48你剛剛沒出? 04/07 11:55
famas2200: 西哥現在SC16750還來得及嗎? 04/07 11:58
famas2200: 在股板發廢文來不及出就V了,幹 04/07 11:59
Merkle: XDDDDDDDDD 04/07 11:59
Merkle: 股板要開燒了 跟單仔沒得跟要爆動惹 04/07 12:00
pledge: 可憐哪 自己的未來要靠別人XDD 04/07 12:02
Csir: 剛剛群組達達貼圖今天賺108萬M圖王72萬,你各位都被收割 04/07 12:02
justlovedada: 750西均88然後你希望跌? 04/07 12:03
Merkle: 西哥我少賺的是跟你申請補助嗎.... 幫壓一下750C啦 04/07 12:04
famas2200: 750C才一口、800P六口耶 04/07 12:04
famas2200: 最好跌停鎖死啦垃圾台指只會漲 04/07 12:04
yb3570srz: 被西哥氣到今天心情好差 04/07 12:05
famas2200: 到底是誰在8523跟我說金融海嘯重演QQ 04/07 12:05
famas2200: 空到現在都要萬七了幹 04/07 12:05
lovewenhui: yb3570srz 西哥搶走你的甜點嗎? 為何心情差? 04/07 12:06
purple7329: 我賠40都不敢說QQ 04/07 12:06
famas2200: 我從+200賠到-200 04/07 12:06
gk0502: 西哥能不能借個300點打救一下 04/07 12:07
max5209: 股版也有水桶行情嗎XD 04/07 12:08
famas2200: 台鐵加水桶都不會跌,噁爛的市場 04/07 12:09
famas2200: 西哥救我r 04/07 12:09
flyroy: 軋屎700和750的C莊家了,800挫淚蛋~ 04/07 12:11
Merkle: 哭阿 拉三小尾阿 04/07 12:11
Bencc142: 多單平 短空gogo 04/07 12:11
benny3579: 推股版版主阿 根本故意違規被水桶想出去開訂閱 04/07 12:12
mayday79715: 上個月賠27萬 西哥這個月救救我 04/07 12:13
ARMANI9527: 馬克久沒出現 一報價就被針對了QQ 結算這種緩嘎最凌遲 04/07 12:14
pledge: 上禮拜都是這種急跌2根然後慢慢緩嘎回來 慣性還沒變 04/07 12:15
Csir: 750c準備吃龜苓膏 04/07 12:16
pledge: 夜盤大概繼續噴 今天空軍800晚上大概就壓不住惹 04/07 12:16
AffogatoDog: 空軍們還好嗎 04/07 12:18
fanlongs: 剛剛很忙都沒上來回文,要不要我喊盤? 04/07 12:19
lovewenhui: 西哥到處留言,贏家就是閒情逸致 04/07 12:21
shamanlin: 怎麼有種感覺是慢慢抬起來,然後再殺一根 04/07 12:21
frhbac321200: 養套殺 04/07 12:22
famas2200: 西哥開4了,全力SC16750 04/07 12:22
famas2200: 西哥開4,結個16740吧 04/07 12:23
jacktypetlan: 可以一根大紅K上800嗎 04/07 12:23
Merkle: 不求收乾了 可以760讓我收一半嗎 04/07 12:24
fanlongs: 等等收盤會收在今日量最大的指數位置 04/07 12:24
shamanlin: 如果量大跌破16750就梭下去全空 04/07 12:25
fanlongs: 盤中跑掉的逃跑的無意外尾盤會統統跳進去追價 04/07 12:26
flyroy: 西哥可以把大盤壓到725嗎 04/07 12:26
max5209: 被桶那篇推文速度好快XD 04/07 12:27
shamanlin: 跌破了但是沒量....再等等 04/07 12:27
cuteSquirrel: 謝謝西哥提示 04/07 12:28
famas2200: Merkle大你這樣太危險,結799你就慘了 04/07 12:31
EnochJ: 謝西哥提升 04/07 12:32
benny3579: 西哥贏家 04/07 12:32
mayday79715: 救救765空單 04/07 12:33
famas2200: 西哥是750P莊嗎?死不放手 04/07 12:33
Merkle: 法瑪斯不要 救命啊啊 04/07 12:33
cuteSquirrel: 西哥優勢區間700~850 04/07 12:34
famas2200: 結799我更慘 04/07 12:34
benny3579: 法瑪斯被西哥帶壞了 明明賺翻 QQ 04/07 12:38
famas2200: 我-200耶 04/07 12:39
famas2200: 昨天發票中-1000還被追繳 04/07 12:40
qcjpower: 18分鐘滴答滴答 04/07 12:41
fanlongs: 4月跟5月是傳產大旺季又是除權息,大盤易漲難跌 04/07 12:43
fanlongs: 台積電只要漲3~4塊,大盤都一定飛天了 04/07 12:44
benny3579: 大家都賺翻約小模去了 剩我還在賠錢 04/07 12:49
aale256: 西莊可以出力嗎 我想上車 04/07 12:53
flyroy: 800c莊家表示: 04/07 12:55
Merkle: 800C爽收吧 04/07 12:56
benny3579: 原來西哥喜歡下面臭臭的小奶妹 04/07 12:57
qcjpower: 魔幻770 04/07 12:58
fanlongs: 應該能收最高~ 04/07 12:59
fanlongs: 除非台積電收紅 04/07 12:59
famas2200: 結787,最後一盤拉到888 04/07 13:01
kira001: 800c20倍有沒有機會 04/07 13:01
Merkle: 哭了 夾50點還是夾太緊了嗎 賠錢了 04/07 13:01
flyroy: 靠,又拉上去 04/07 13:01
aa00788: 大秀上演 04/07 13:02
famas2200: 幹你涼勒漲三小啦 04/07 13:03
aa00788: jizz! 04/07 13:03
Csir: 靠要好扯 04/07 13:03
famas2200: 是在嘲諷台鐵是不是? 04/07 13:03
cuteSquirrel: 西哥麥片-.- 04/07 13:03
abljy: 圖王算夾的厲害的了,至少不是單邊裸賣…不然屁股就涼一半 04/07 13:04
famas2200: 不論做多還是做空看到台股漲就幹啦 04/07 13:04
fanlongs: 我要修正一下,台股成交量只要3千5百億上下會足夠創新 04/07 13:04
fanlongs: 高,量太大很多人會想跑 04/07 13:04
Merkle: 唉 嫌800C肉太少 結果被肉噎住了 剛剛下去沒收起來又錯了 04/07 13:05
famas2200: 有無限QE在多頭就godmode 04/07 13:06
andyborger: 800p從103被壓到快歸0,好慘 04/07 13:06
famas2200: 800P均48,發廢文來不及出QQ 04/07 13:07
famas2200: 不要再軋了 04/07 13:09
fanlongs: 本週有機會大盤直上一萬七,520以前不到一萬八絕不回頭 04/07 13:09
flyroy: 空軍都是廢物,沒一個能打的 04/07 13:14
famas2200: SC800 SAFE 04/07 13:14
Bencc142: 可以去倒800莊嗎 還有一半時間算結算價 04/07 13:15
qcjpower: gg很兇喔 04/07 13:15
famas2200: 基本上過15分就差不多了 04/07 13:16
famas2200: 到底是什麼三小鬼股票在漲? 04/07 13:19
benny3579: 持股噴出 有夠舒服 04/07 13:19
aa00788: 轟隆隆 隆隆隆隆 衝衝衝衝 拉風 04/07 13:19
Bencc142: 這次台積電沒什麼貢獻上漲點 GG加油好嗎 04/07 13:21
kira001: 結805 04/07 13:22
kangta2030: 現貨想收最高嗎 他媽C莊早上壓盤壓很爽嘛 ...跑光光 04/07 13:22
LYCapital: 每幾個月回來op版,總是有一堆菜雞連結算價怎麼算都不 04/07 13:27
LYCapital: 知道 04/07 13:27
kevinwu0116: 結805 第一天玩OP? 04/07 13:27
LYCapital: 還在收盤價收盤價的喊,規則沒搞清楚也敢玩欸 04/07 13:28
famas2200: 結793 04/07 13:28
wintree: 各位小夥伴雙百點任務收到了嗎? 04/07 13:28
famas2200: 好累又是開高走低收最高,唉 04/07 13:29
Merkle: 哭了 04/07 13:30
pledge: 很多人吼 +~的節目看就惹還真的以為沒有長的股票 漲假的X 04/07 13:30
pledge: DD 04/07 13:30
kangta2030: 嚇哭) 對不起 我撿菜蟲 04/07 13:31
Bencc142: 救命 暴崩 04/07 13:31
gk0502: 請問西哥自焚有在開班授課嗎? 04/07 13:33
famas2200: 哇幹收盤價又創新高 04/07 13:33
pledge: 夜盤如果不小心跳空站上800 空軍怎麼辦 04/07 13:33
famas2200: 做多和做空雙賠都好痛苦r 04/07 13:34
AffogatoDog: 連假前空在300左右的不知道現在如何了 04/07 13:34
pledge: 以前台指最喜歡收在整數關卡下 然後夜盤直接跳空站上XDDD 04/07 13:34
TIC05: 幹你800c莊早上壓很爽嘛 04/07 13:35
purple7329: 空300不要講出來讓人笑啦 04/07 13:35
Bencc142: 現在誰在壓 難道還是西莊 04/07 13:36
qcjpower: 好囉沒大人壓囉不要再演囉 04/07 13:37
wanhuaJin: 早說過了,基本面沒有做空的理由,只有短空可以吃點肉 04/07 13:37
wanhuaJin: ,這種盤就是多... 04/07 13:37
pledge: 印象中肉趴趴好像空2xx.... 04/07 13:37
wanhuaJin: 尤其台灣有黑手在護,盤中短空還可以吃豆腐,但手腳要 04/07 13:38
wanhuaJin: 快,不如多單慢慢爬 04/07 13:38
Bencc142: 當沖多單補完可以開噴嗎 04/07 13:38
AffogatoDog: 空200就等於直接600點招待了 好殘忍啊 04/07 13:39
kangta2030: 當沖多單賣壓啦 04/07 13:39
flyroy: 這波真的要上萬七了嗎,大家要見證這一切了 04/07 13:39
kangta2030: 結算日短空有C莊在護阿 真的手腳要快見好收 04/07 13:40
menpoor1234: 救命小娜多單...只有他是綠的 04/07 13:40
fanlongs: =====明天大盤走勢晚點在上來聊聊喔,要去忙了===== 04/07 13:40
aa00788: 88 04/07 13:42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Option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Option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Option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