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標題
[閒聊] 2020/09/15 盤中閒聊
作者 Csir
時間 Tue Sep 15 05:56:42 2020
人氣 推:195 噓:20 留言:323
分享給朋友
美股開盤洗刷一下後進入小死魚 台指跟著裝死 今天要續嘎突破區間 還是換空方展現肌肉再壓回去呢 這問題答案就跟中午要吃牛肉麵還是咖哩飯一樣難以回答 早安 祝大家今日操作順利 -- ███ 。 。 ◤◤◥ ▂▂◣ ▂▂◣ 是你在用餌釣魚 還是魚在用餌釣你 ╮╭ ▽◢ ┼┼ 雙魚 SC ψQSWEET ╯╰ ▂▂  Pisces <雙魚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36.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600120605.A.AAB.html ※ 編輯: Csir (220.135.36.202 臺灣), 09/15/2020 05:57:21
purple7329: 633 09/15 06:21
Xaymaca: 不懂就不要那邊裝會 講一堆 臉被巴的還不腫????? 09/15 06:35
yling5518: tesla 盤後427 09/15 06:57
Csir: 被巴死了我 09/15 07:05
poisonB: 噴到會怕 09/15 07:23
lovewenhui: 西哥賺死了 09/15 07:26
pledge: 只想看西哥展現肌肉 09/15 07:33
Destery: 我全都要 09/15 07:34
lovewenhui: 西哥上週三開始SP12400+SC13000,明天準備全收乾(* 09/15 07:34
lovewenhui:  ̄︶ ̄) 09/15 07:34
Destery: 看這個板很白痴怎還一直來?有事喔? 09/15 07:39
yb3570srz: 西哥的大雞雞帥 09/15 07:43
s1018131: 救命QQ 09/15 07:44
lynos: 早 09/15 07:46
beta0907: 幹噴什麼啦馬的 09/15 08:12
menpoor1234: 睏霸數錢... 09/15 08:13
beta0907: 特斯拉可以去古板喊吧 來自介做啥@@ 09/15 08:13
adoniskk: 日本帶領亞股跳水! 09/15 08:13
yb3570srz: 股板人太多太亂 ,自介沒人理他吧@@ 09/15 08:15
yb3570srz: 這裡人少,很快就被注意了QQ 09/15 08:16
yb3570srz: op板的人都很單純ㄅㄘ>< 09/15 08:16
Csir: 這週我保證只有我賠錢 09/15 08:18
lovewenhui: 西哥又在演 09/15 08:22
yb3570srz: 西哥如果有賠錢,我頭剁下來給樓下踢 09/15 08:24
molopo: 西哥 今天怎麼看 09/15 08:26
elf0421: 西哥每週都說賠,其實都賺飽飽吧 09/15 08:29
ornv: 台股要下地獄了沒啊 09/15 08:29
happyptt: 美期跳水啦 09/15 08:32
Xaymaca: 叫破喉嚨也沒有用啦 09/15 08:33
adoniskk: 沒燃料,多多人擠人,小心不要摔倒,會人踩人 09/15 08:33
rbjen: 準備過925 收最高 09/15 08:34
xxyyzzxyz627: https://20160420wumandy.blogspot.com/ 盤前資料!! 09/15 08:35
co80040814: 感覺今天會被爆破734我的天 09/15 08:39
Csir: 天啊大爆魚 09/15 08:42
q34355997: 天啊大崩盤塊陶 09/15 08:42
kangta2030: 怪手空單滿手是不是 搓低 幹 09/15 08:44
Ponfu: 週二大怒神? 09/15 08:45
shinz1029: 週二大怒神來了...... 09/15 08:45
kangta2030: 都給c莊跑免錢的 09/15 08:46
only0307: 殺啊 給我殺啊 09/15 08:47
Csir: c莊表示: 09/15 08:47
beta0907: 幹太扯毀滅爆裂 09/15 08:48
shinz1029: c莊就是西哥 賺飽飽走人了 哭啊 09/15 08:49
kangta2030: 不愧是婊指 09/15 08:50
beta0907: 夜盤多的都跑了吧 09/15 08:52
gto9987: 開低就是走高? 09/15 08:53
Csir: 大爆噴 09/15 08:53
shinz1029: 先讓西哥跑 然後噴噴 09/15 08:53
CHOOSEONE: 買票上車? 09/15 08:53
shinz1029: 西哥明天結算怎麼看 09/15 08:54
Csir: 看莊家了.. 09/15 08:54
xzhi: 我坐在塔哥旁邊 09/15 08:55
xzhi: 隨時下車 09/15 08:55
shinz1029: 這超容易彈射的 彈射完再上去? 09/15 08:56
shinz1029: 救救力成啊啊啊啊 09/15 08:57
lkm1525: 救救力成 09/15 08:57
xzhi: 塔哥下車了喔 09/15 08:57
kangta2030: 還沒 09/15 08:58
STB1: 可以空了 09/15 09:03
t1520061217: 空單滿手 昨晚抱到現在 好抖 09/15 09:03
gto9987: 要紅了要紅了 09/15 09:03
PTTwu: 今天沒行情 盤整盤 明天續攻 各位可以不用浪費時間看盤 09/15 09:04
kangta2030: c莊壓夠 出爽了沒有 下禮拜來當c莊 幹 09/15 09:04
Csir: 感謝PTT大 09/15 09:05
PTTwu: 西哥早安 我剛好起床游個泳 等等吃早餐去 09/15 09:05
Csir: 好羨慕,希望有天能跟你一樣從市場賺錢享受人生 09/15 09:06
wei76928: 今天要研習 多單先打滿! 09/15 09:08
Sweet83921: 今天又要洗到破皮了 09/15 09:08
PTTwu: 我交易只是當賺生活費的管道,真正要賺大錢還是要做土地開 09/15 09:10
PTTwu: 發 共勉之 09/15 09:10
Csir: 土地開發(跪 09/15 09:11
t1520061217: 下不去 空單越來越抖 救命 09/15 09:12
lkm1525: 幹妳的宏碁一直噴力成狂崩 09/15 09:12
gto9987: 這次該紅了吧! 09/15 09:12
Sweet83921: OP版神人好多 09/15 09:12
shinz1029: 真的力成崩崩崩 哭啊 09/15 09:13
wei76928: P大 同行(握手) 09/15 09:14
Csir: 大爆噴 09/15 09:16
david2007: 760才多希望還有點湯 09/15 09:16
gto9987: 噴!!! 09/15 09:16
Merkle: 這根三小 09/15 09:19
Csir: 哇空軍全死 09/15 09:20
lkm1525: 幹是不是想彈飛我 09/15 09:20
dalegala: 爆噴 09/15 09:20
shinz1029: 哇 塔哥為位置坐穩了 09/15 09:20
t1520061217: 有爽沒跑 要被嘎爆啦 09/15 09:21
Sweet83921: 今天這盤 有爽要快跑 洗到你哭 09/15 09:22
shinz1029: 力成快回來啊 宏碁我跑就暴漲 森77 09/15 09:22
lkm1525: 99力成 09/15 09:23
dennistao: 狂噴就是狂空點 09/15 09:24
lkm1525: 賠死 09/15 09:25
shinz1029: 你宏碁賺翻了 怎麼沒有李洪基 09/15 09:25
gto9987: 要過夜盤高點了 09/15 09:28
david2007: 目標百點->860 09/15 09:28
adoniskk: 等等就有獲利了結賣壓 09/15 09:30
david2007: 結果被打到出場點800 09/15 09:30
kogito: 大怒神失敗 空軍哭哭 09/15 09:31
STB1: 770空單還有救嗎 09/15 09:32
Csir: 800又被多軍拿下 09/15 09:33
Csir: 再被空軍拿下 09/15 09:34
shinz1029: 800到底是鐵板還是天花板 09/15 09:34
piggy800616: 今天真洗 09/15 09:34
aale256: 500娜娜傻多有救嗎 09/15 09:36
CLinna: 不要再洗了 我去送熊貓就是惹QQ 09/15 09:38
b25329110: 來個一紅吞三黑謝謝 09/15 09:40
longlonglong: 台幣今天怎麼那麼猛 09/15 09:40
p95649564: 賠死 多單還損 09/15 09:41
dennistao: 今天一黑吞十紅拉~我是指晚上 09/15 09:44
Ponfu: 請問多單損在760怎麼調適心情 09/15 09:51
s1018131: 重追啊 09/15 09:52
s1018131: 把虧損打回來啊 09/15 09:52
s1018131: 不然就觀望 不用再緬懷逝去的多單了 09/15 09:53
shinz1029: 好想念司令 帶我們衝鋒陷陣 09/15 09:54
s1018131: 等等司令拿出688多單嚇死你 09/15 09:55
lion198: 上900? 09/15 09:56
kangta2030: ponfu很簡單 痛苦是比較出來的 看看我你會比較開心 09/15 09:57
adoniskk: 多多自己買自己賣是會嘎到哪裡去? 09/15 09:57
kangta2030: 588被打保本彈出隔天開高200點 09/15 09:57
DGlight: 太快下車QQ 09/15 09:57
s1018131: 塔哥 我拿了你的單賺120點 結果現在又噴...好痛苦 09/15 09:58
shinz1029: 我633一下就下車了 ...所以繼續賺 加油 09/15 09:59
Ponfu: 塔哥...那天我是615多單損600... 09/15 09:59
happyptt: 哇靠站穩800了,JJWR SC已經要倒莊丁啊 09/15 10:03
kangta2030: 都賺比我多點 別在意啦 09/15 10:03
adoniskk: 再拉高一點,等賣壓出籠再來佈空單 09/15 10:03
wintree: 放空好可怕!!! 09/15 10:04
kangta2030: 再找機會上車就好啦 09/15 10:05
happyptt: 我833還沒空到又下去了 09/15 10:05
kung20030625: 閒聊量縮 09/15 10:05
happyptt: 12900 SC 大量成交,莊家要來這結算嗎?母湯啦,JJWR S 09/15 10:08
happyptt: C倒莊了啊 09/15 10:08
adoniskk: 準備玩打地鼠~ 09/15 10:09
Csir: 大爆噴了 09/15 10:11
b25329110: 這盤好魚 不甘不脆 09/15 10:13
kangta2030: 沒有倒莊吧..開盤開低可能調整都跑光了 09/15 10:13
kangta2030: 救命 09/15 10:13
b25329110: 多單先出了 09/15 10:14
lion198: ecfa都可漲停,次卿不行 09/15 10:16
poop159: 又想死撐 掩護出貨..QQ 09/15 10:17
t1520061217: C莊還那麼遠是要倒什麼 09/15 10:19
Csir: 狂噴.. 09/15 10:21
shinz1029: 西哥明天想結900? 09/15 10:23
tosay: 妖台股就是猛 09/15 10:23
q34355997: 西哥中午想吃啥 09/15 10:25
dalegala: 嘎嘎嗚拉拉 09/15 10:25
adoniskk: 開始佈空單 09/15 10:25
wintree: 12887你來吧! 09/15 10:25
STB1: 空單瀕臨停損 09/15 10:27
tosay: 錯賽 舅舅空軍 09/15 10:27
Volcano911: 西哥新手請益 年底上萬八嗎? 09/15 10:28
b25329110: 這點位空單要有點勇氣 09/15 10:29
Csir: 這盤還有人敢空 09/15 10:30
ploenix: 有結900或萬3的fu.....明天再1百多點就到了 09/15 10:31
q34355997: 想空就空 做自己才會贏 09/15 10:31
tosay: 不敢了 給我降落一下 09/15 10:31
b25329110: 這盤 做多做空都有點煎熬 需要去看個NBA再回來 09/15 10:32
adoniskk: 燃料不足,為什麼不空? 09/15 10:33
Destery: 明天結750好不好? 09/15 10:33
Csir: 現貨都沒有跌,大盤就是一直嘎 09/15 10:34
Ponfu: 99力成 09/15 10:35
b25329110: 同西哥 我只看到他在高點來回抽插射不出來 09/15 10:36
shinz1029: 燃料不足 可是現貨都不跌啊 一直往上... 09/15 10:36
wintree: 12887一到就開始空! 09/15 10:37
lovewenhui: 西哥今天賺多少? 09/15 10:43
b25329110: 決定來去補眠 09/15 10:44
shinz1029: 西哥今天有摳訊嗎 09/15 10:44
Csir: 賠2萬 09/15 10:45
lovewenhui: 西哥今天賺2萬,給你們參考 09/15 10:46
b25329110: 今天賺的只能找個陸籍哭哭 09/15 10:49
Csir: 又爆噴... 09/15 10:56
lkm1525: 明天關鍵 09/15 10:57
lkm1525: 今天壓回均線揪結處 09/15 10:58
shinz1029: 剛好明天結算.. 09/15 10:58
emega: 疫情越嚴重股市越會漲 真神奇 台股一直破新高 09/15 10:59
Ebergies: 今天顯然是為了明天結算在 12900 做準備吧 09/15 11:00
Ebergies: 金融都黑的,只拉台積電 09/15 11:01
LinSafin: 太魚啦好累 09/15 11:02
shinz1029: 12300可樂都被吸乾了.. 09/15 11:02
shinz1029: 13000c 才對.. 09/15 11:02
lovewenhui: 西哥今天SP12700 delta hedge,明天西哥會把SP12700 09/15 11:06
lovewenhui: +SC13000全部收乾, 09/15 11:06
shinz1029: 那代表西哥要往上結算了! 09/15 11:06
lovewenhui: 西哥就是帥 09/15 11:07
kkkoooiii: 破前高,鬼指向上噴噴噴,噴整臉 09/15 11:16
gto9987: 一直過高,豪猛R 09/15 11:16
s1018131: 我有聽西設的話12400sp都吸乾了 09/15 11:17
s1018131: 12700sp也有 西設明天能請你吸乾嗎... 09/15 11:18
ploenix: 向上結算!! 09/15 11:18
lovewenhui: 下午收盤後,小奶妹會把西哥吸乾 09/15 11:20
kangta2030: 哇 s1018 400p賣多少啊 09/15 11:21
s1018131: 我做價差啦 哈哈 15組10點 09/15 11:22
s1018131: 450+400 就是在你彈出那晚一直洗10點的買 09/15 11:23
Ponfu: 說好的震盪盤呢 一直過高不回檔我怎麼上車... 09/15 11:23
chiuan820: 羨慕西哥 早上把賭徒吸乾 下午被小奶妹吸乾 09/15 11:23
t1520061217: 停損了 救命 09/15 11:24
adoniskk: 繼續打地鼠 09/15 11:24
s1018131: pofu 有啊 780就是回檔... 09/15 11:24
neverlosery: 拉台積結算就這麼間單 09/15 11:25
beta0907: 幹誇張急速爆噴 09/15 11:29
sad010: 說個笑話 鬼指會跌 09/15 11:29
adoniskk: 842以上加碼空單 09/15 11:30
hamel: 超扯 09/15 11:33
PTTwu: 救命 09/15 11:33
kangta2030: s1018我也是在那邊進..沒看期貨才被彈出 09/15 11:39
s1018131: 其實我賭588...就先預掛 如果再下去就停損xd 09/15 11:41
kangta2030: 我賭500沒來 09/15 11:43
lkm1525: 力成往上爬樹 09/15 11:47
dirkdamien: 3661給我跌破400喔幹你娘 09/15 11:52
Csir: 好噴... 09/15 11:52
aocboy: 小奶妹的圖呢 09/15 11:53
gto9987: 一路緩嘎,只會過高,不會破前低 09/15 11:57
dirkdamien: 世芯嘎屁喔 09/15 11:58
PTTwu: 每天1%漲的GG是最可怕的 09/15 11:58
s1018131: 3661都跌那麼深了...不是都要抄底了? 09/15 12:00
goldduck: 888--944--987 09/15 12:01
happyptt: SC賣起來,應該不會結算萬三吧 09/15 12:03
leonado82774: QQ 09/15 12:13
Sweet83921: 台指不會跌 09/15 12:17
UltraSeven: 高點又來了~ 時間剛剛好 2806x 跟昨天通通都一樣 09/15 12:19
tosay: 就就 空軍給個機會 09/15 12:19
shinz1029: uj又繼續放空了嗎 09/15 12:21
shinz1029: 等等台指真的被妳炸到剩萬二... 09/15 12:21
wintree: 這月沒有一周結算過12900真的要來12887打我臉了嗎? 09/15 12:26
UltraSeven: 其實有點抖... 這裡已經變成有點軋軋盤了... 09/15 12:28
shinz1029: 停損設281xx應該還好...... 09/15 12:29
shinz1029: 先救救力成 明天結算啊啊 09/15 12:31
lkm1525: 救救我 09/15 12:31
UltraSeven: 時間上來講 大概1點左右 不要過2806x就都還好... 09/15 12:32
s04416: 先中金鴨大大第一碼毫不毫 09/15 12:32
s1018131: 明天900 09/15 12:33
Ponfu: 夜盤可以給上車嗎 09/15 12:33
shinz1029: 夜盤先回700啦 09/15 12:34
kangta2030: 再回來我就要彈射了 這兩個月有百點都沒吃到 幹死 09/15 12:35
kangta2030: 盤整盤我沒學司令改策略只吃百點 09/15 12:35
q34355997: 空軍給力點好爆 用力壓住我再考慮幫你們 09/15 12:35
shinz1029: 司令有改策略喔 難怪...覺得跟以前他大吃三百不一樣.. 09/15 12:36
gaoyu5247: 還我錢啦 09/15 12:36
gaoyu5247: 不玩了啦 09/15 12:36
shinz1029: 祈禱大祭司 等等盤後把道瓊灌籃.. 09/15 12:37
Sweet83921: 台股到底要盤多久.. 09/15 12:38
kangta2030: q34別叛逃.. 09/15 12:39
Ponfu: UJ請用力把夜盤灌爆 09/15 12:39
shinz1029: 唉 塔哥彈射那天 我把633隨便亂丟 真後悔 09/15 12:39
shinz1029: 633放到現在都爆賺 09/15 12:39
Ponfu: 我是日盤615進 夜盤685沒出 半夜600被彈出 09/15 12:40
PTTwu: 白天台積電幫你賺錢,晚上特斯拉幫你賺錢 舒服 09/15 12:40
kangta2030: 那晚小那殺到底也沒辦法啊..碰到設定好的條件就是得 09/15 12:41
kangta2030: 出 09/15 12:41
UltraSeven: 從型態上來看 60k的台股 應該是8/20以後就左右對稱了 09/15 12:41
UltraSeven: = = 而且這個頭部已經 七七49天了 人都投胎了還不跌 09/15 12:42
lion198: 先下去吸燃料 09/15 12:44
wei76928: 我的多單要抱到前波最高點!! 09/15 12:44
UltraSeven: 60K的短週期-->就是1星期 日K的短週期-->就是1季 09/15 12:45
s1018131: 那差不多就920囉 09/15 12:45
s1018131: 猜的 大家不要相信... 09/15 12:46
kangta2030: 明天結算要轉倉吧 09/15 12:46
shinz1029: uj這樣應該要爆噴了 你還敢灌籃 09/15 12:46
s1018131: 要空去次月玩啦 09/15 12:48
shinz1029: 可是連續幾週都沒往上結算了 750 800有機會嗎 09/15 12:48
Ponfu: 算了 來去空遠月 關app 看要自動平倉還是爆賺 09/15 12:49
UltraSeven: 11月 是蔡英文2016/5月份就職後 第``55``個月 怕了吧 09/15 12:50
wei76928: 空軍沒人權快一年了 就算三月崩一次也無法回血 09/15 12:51
lkm1525: 明天噴上950好不好 09/15 12:53
UltraSeven: 不會啦 台股沒噴過1285x 還不算噴爆 09/15 12:53
shinz1029: 明天950 力成漲停謝謝 09/15 12:53
UltraSeven: 這裡被噴過去的話 就要去平前高了... 09/15 12:54
lkm1525: 沒問題 09/15 12:54
Ponfu: uj不要啊...... 09/15 12:54
shinz1029: 想上車真的只能靠你了 大祭司 下午灌籃一波 09/15 12:54
happyptt: 看來明天真的要結12900以上啊,JJWR 我的SC倒莊了 09/15 12:56
lkm1525: 幹機掰宏碁出掉就一直噴 心酸 09/15 12:57
shinz1029: uj灌籃回到279xx應該台指能上車.. 09/15 12:57
shinz1029: 宏碁那個錢太難賺了 心累 09/15 12:57
wei76928: 我的長榮一空就瘋狂漲 09/15 12:57
lkm1525: 阿成默默要回平盤 是不是在為明天熱身 09/15 12:58
shinz1029: 小道小那一直漲 怎麼上車QQ 09/15 12:59
ARMANI9527: 明天月結 整月到最後 又要關空軍廁所嗎? 09/15 13:02
lovewenhui: lkm你的亞光有站好嗎? 09/15 13:03
lovewenhui: 沒有的話駡一下:亞光他媽給我站好 09/15 13:03
lkm1525: 亞光弱太久 弱到魔法阿嬤都自己在搖了 09/15 13:06
lkm1525: 我就放棄了 目前持股力成1口 群創7口 等死 09/15 13:07
shinz1029: 幹群創 1km發大財了 09/15 13:07
lkm1525: 沒啦 群創今天剛進10.25 09/15 13:08
lkm1525: 全都還沒開始獲利 除非明天噴到萬三結算我就勃起了 09/15 13:08
coolber: 爽! 09/15 13:09
coolber: 百點下引線,明天結算攻萬三 09/15 13:09
hsing1012: UJ昨天下午瘋狂詠唱,已經送空軍上西天了! 09/15 13:09
coolber: 蠢空不跑保證嘎到你脫褲 09/15 13:10
s1018131: 股期也會明天結算嗎? 09/15 13:10
coolber: 蠢空唉唉叫 09/15 13:11
RyanDan: 空軍真廢 09/15 13:13
happyptt: JJWR 09/15 13:15
lkm1525: 對啊 09/15 13:16
lkm1525: 明天收13000我一定把鴨鴨捧在空中甩 09/15 13:20
shinz1029: 洗一整天 力成終於回來了 09/15 13:20
s1018131: 那股期都沒漲還跌呢... 09/15 13:20
lkm1525: 長榮馬的 我買16.75 我看不下去 就換群創了 想不到拉尾盤 09/15 13:22
lkm1525: 真狂 09/15 13:22
GOODDI: 今晚怎麼看都是噴爆 09/15 13:22
coolber: c莊嫩的要命,我們一起嘎爆蠢空,明天攻萬三 09/15 13:22
lkm1525: 跌就看要轉倉嗎 09/15 13:23
lkm1525: 明天我想庫伯噴 09/15 13:23
lion198: 800有樂透嗎? 09/15 13:24
lkm1525: 台指尾盤崩啥 09/15 13:25
adoniskk: happy ending 爽出貨,有人做錯嗎? 09/15 13:26
emega: 武漢肺炎台股攻萬五 肺炎行情真神奇~~~ 09/15 13:28
pk9980192: 9999超自然現象== 09/15 13:38
UltraSeven: 萬五應該是不太可能 不過14400可以期待... 09/15 13:38
UltraSeven: 因為有扣除權息... 不過也不用太意外啦 09/15 13:39
UltraSeven: 台股上萬四萬五本來就是基本的 只是時間點問題而已 09/15 13:39
shinz1029: uj小道等等你可以空到27700嗎 才好上車 09/15 13:40
UltraSeven: 上萬八萬九都不用太意外 看起來明年就是會上 09/15 13:40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Option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Option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Option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