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標題
[花邊] LBJ本季30分場次領先全聯盟,包括過去12
作者 arod1414
時間 2022/01/14 18:57:52
人氣 推:91 噓:11 留言:153
分享給朋友
LBJ本季30分場次領先全聯盟,包括過去12場中的11場 LeBron James leads the NBA with 19 30-point games this season, including 11 of h is last 12 games. But after tonight's loss, the Lakers are just 10-9 when LeBron scores at least 3 0 points. LBJ本賽季有19場30分的比賽領先 NBA,其中包括他過去12場比賽中的11場。 但在今晚輸球之後,當LBJ至少得到30分時,湖人隊的戰績僅為 10勝9敗。 https://reurl.cc/WkkrZ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71.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642157874.A.E31.html
krajicek: 反正這季冠軍大概沒希望了,就當個刷子吧 01/14 18:58
Max7169: the 不防守 the刷 01/14 18:58
ckf2273101: 樓下酸刷 01/14 18:59
krajicek: 趕一下進度,之前受傷讓破紀錄的進度變慢了 01/14 18:59
KevinJohnson: 孤掌難鳴 01/14 18:59
KevinJohnson: 希望其他一起振作起來 01/14 18:59
Kidd0502: 有啦 多一勝 01/14 19:00
rothanlin: 他的首要目標是累積歷史數據,其他不重要 01/14 19:01
ste14563: 孤掌難鳴 01/14 19:01
bravo: 輸球落跑的場次多少? 01/14 19:01
shy801020: 龜殼那麼重+現代痛痛神獸 怎麼贏 01/14 19:02
simon5030: 比kobe還爛 01/14 19:02
kraftman: 不是得分手 01/14 19:02
kevin789: 酸酸很急 01/14 19:03
RedDaSu: 我把我的點數全部點在進攻上面了.防守什麼鬼的都是 01/14 19:03
RedDaSu: 浮雲 01/14 19:03
NOKIA8888: 多一勝 01/14 19:03
Tommy92C: 七星湖打成5成戰績真的慘烈,4個75大還有機會要附 01/14 19:04
Tommy92C: 加賽 01/14 19:04
qpeter: 過五成 比球隊本身還強了 01/14 19:04
lavarslaker: 恭喜不用防守 01/14 19:05
madeathmao: 不錯了啦,不然你要刷龜開進攻模式嗎 01/14 19:05
fcuharden: 然後戰績只贏那些擺爛隊。 01/14 19:05
hsueh00: 這季的酸酸邏輯 超過30分=先刷再說 01/14 19:06
Tommy92C: 超這30分輸球才是刷吧,你像booker刷70分輸球不也 01/14 19:07
Tommy92C: 是刷,說到贏球都刷就帶風向了 01/14 19:07
wii128: #不是得分手 01/14 19:08
depo: 刷起來 01/14 19:08
wayne0170: 老了 刷吧 01/14 19:08
Zeka6721: #防守好嗎 01/14 19:08
sony0223098: 揹龜殼真是難為他了 01/14 19:09
loserloser: 那拿不到30分輸球呢 01/14 19:09
a28200266: 老刷了 01/14 19:09
a8856554: #孤掌難鳴非刷 01/14 19:12
mouz: 隊友不要再扯後腿了好嗎,尤其是領四千多萬的 01/14 19:15
Gentile: 一邊刷一邊讓隊友背殼 01/14 19:15
NTUKarbe: #不是防守組 01/14 19:17
Sweetbeef: 老人盡力了 01/14 19:17
jardon: 先刷到 四萬分 01/14 19:18
nt880245: the 刷 01/14 19:18
rlhl7799: 霸球霸了整場 37歲老人的數據這麼好看 防守組加油 01/14 19:19
rlhl7799: 好嗎 01/14 19:19
ste14563: 盡力了 01/14 19:19
kyo90637: 身為詹迷 覺得沒有贏還是不ok 被說刷正常 01/14 19:19
opposing0116: 彷彿看到Kobe受傷前的樣子... 01/14 19:19
kyo90637: 陣容很怪 但球隊自己組的 要想辦法贏才對 01/14 19:19
kyo90637: 球團不論有沒有問過詹 詹都必須扛 頭牌就是該扛 01/14 19:20
BrahmaBull36: Beal->刷刷刷刷刷 01/14 19:20
BrahmaBull36: LBJ->這麼扛了你還要他怎樣 01/14 19:20
kkboy: 沒差啦,健康就是要刷 01/14 19:21
gary360: 一個字 刷 01/14 19:21
BrahmaBull36: 龜他找來的 是他自己把自己逼到這步田地的 扛應該的 01/14 19:21
kraftman: 趕進度 01/14 19:22
coox: 就憑上一場我敢說他絕對有刷 01/14 19:26
ljk476820: 哇塞説組就組R 幫我點份咖哩謝謝 01/14 19:26
seifer007: 不防守 刷得分 事實呀 01/14 19:28
nnn1106: 領這麼多才扛那一點點 01/14 19:28
NOKIA8888: 進攻組 01/14 19:29
mailman: 背龜殼真的辛苦了 01/14 19:29
YU0158: 全力刷真 防守散步 01/14 19:31
nnkj: 打鐵排名: 1.kobe 14481 4.姆斯 12997 01/14 19:33
PrimeChaoz: 沒差啦,曇花一現而已,再刷也沒幾年了,趁現在還 01/14 19:33
PrimeChaoz: 能刷趕一下進度 01/14 19:33
koeni1111: 贏球輸球都是刷 01/14 19:33
benny1990615: 占酸:刷 01/14 19:34
love1500274: 有個場均大三元的已經證明了自己是個刷子 01/14 19:34
love1500274: 還被嫌到一無是處 01/14 19:35
benny1990615: 不論輸贏,對某些人來說LBJ得分就是刷啊 01/14 19:35
love1500274: 不能贏球拿一百分也沒用 01/14 19:35
rayes: 別刷了 學學打鐵不刷的龜龜 01/14 19:36
UltraKill: 咖哩想刷還刷不到哩 01/14 19:37
IB1SA: 所以連11敗惹嗎 01/14 19:38
lkk88: 沒辦法 湖人自己要找2020季後賽的手下敗將加入 弄 01/14 19:39
lkk88: 死自己 01/14 19:39
swingingbear: 好啦 乖乖刷得分 反正背龜殼的那瞬間就沒救了 01/14 19:39
nnkj: 失誤排名:1.姆斯 4689 4.龜龜 4078 01/14 19:39
csy0922: 咖哩那軟手咖想刷還刷不到 一場9分一場12分 01/14 19:40
LBJ23: 其他人爛也是LBJ 負責沒毛病 反正球隊是LBJ 組的 01/14 19:41
LBJ23: 綜藝大哥大最大團電話笑事冠軍 01/14 19:42
LBJ23: 拼裝車 長照巴士 笑死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14 19:42
sky070650: 真的有不會老的感覺 01/14 19:42
LBJ23: 只是個刷子 超越賈霸也沒什麼了不起 01/14 19:43
madeathmao: 真的不知道找個前年季後賽超好對付的手下敗將幹嘛 01/14 19:43
ahinetn123: 不防守刷數據輸球 01/14 19:44
ksk0516: 刷仔 01/14 19:46
ksk0516: 反觀輸球不願意刷的 01/14 19:46
wwf1588: 加油! 01/14 19:46
defreestijl: 不拿分:球隊都要輸了還在合理籃球 01/14 19:48
defreestijl: 自己拿分:只會自幹刷分刷到輸球 01/14 19:48
roger2623900: 前提是要贏球比較重要啊 數據再好不贏球有用嗎? 01/14 19:52
mirac1e: 這季是進攻組 防守不要看我 01/14 19:58
fahrenheit: 我詹就是GOAT 01/14 20:00
baseball5860: 好了啦不用再偷渡老大了啦,看看老大最後一年的命中 01/14 20:00
baseball5860: 率好不好... 01/14 20:00
likeyouuu: 超過30分是刷 沒超過是老了 lol 01/14 20:01
douglasyeh: 就是把刷子 01/14 20:02
ggyyy247: 現在酸刷子都不看命中率了喔? 01/14 20:03
timlu: 季後賽不重要 數據才是重點 01/14 20:05
ste14563: 曇花 01/14 20:08
a8856554: 打爛隊命中率不會太低也能刷啊 01/14 20:11
FiveSix911: 姆斯年紀一大把還這麼拼 01/14 20:11
spitwater15: 禁區失分最高 01/14 20:11
md3q6e: 湖人頭牌是龜龜好嗎 龜龜最貴所以要他領繩 01/14 20:14
md3q6e: 輸了跟姆斯沒關係 贏了哇這37歲 01/14 20:14
Lonely85poly: 不管刷不刷,是蠻想看到他4萬的,他沒到,也不知道 01/14 20:16
Lonely85poly: 後面沒有人能4萬了,畢竟不能高中進聯盟差很多 01/14 20:16
kraftman: 不是防守組 01/14 20:19
NCTUEE800808: 揹著龜殼刷 01/14 20:20
ijolin1019: 一球在手 數據無窮 01/14 20:26
mcbirdy: 自私刷數據。看戰績就知道 01/14 20:26
Ives20130: 自己組團組到綜藝團然後乾脆當刷子,可憐 01/14 20:36
Brucetk: 命中率五成三,不給他投不然給誰投? 01/14 20:36
a8856554: 給他投季後賽會贏嗎 01/14 20:37
mono1023: 隻手遮天 01/14 20:44
NOKIA8888: 給他投 01/14 20:44
narutotha: 龜殼自己找來的 現在這麼辛苦也是活該 01/14 20:46
jardon: booker70分那場命中率52.5% 輸球 一樣被酸刷子,喇 01/14 20:47
jardon: 叭被酸就是不看數據XDDD 01/14 20:47
AdaDaDj: 應該沒有人在意這個了吧,這咖對球隊沒任何幫助 01/14 20:52
s10527612: 龜龜都讓刷了 01/14 21:05
elvita: 考驗還沒來 強隊等著你... 01/14 21:14
karmel: 52.5%其實沒到真的很高 如果以70分的標準來看 01/14 21:35
karmel: 而且那場是真的蠻刻意 01/14 21:35
sky781125: 可憐只能刷 01/14 21:43
jardon: 好啦,別人都刷 01/14 21:44
flicker36: 數據努力點刷的到 冠軍就 01/14 21:45
leehom309536: 咖哩可憐刷不到 01/14 21:47
whitecut: 沒差 反正累積數據比較重要 戰績西河扛 01/14 21:49
kai08130623: 累積得分大邁進就好 01/14 21:50
kai08130623: 書人70分那場沒看過程只看數據當然不覺得刷 01/14 21:50
shingo135r: 這麼多分又75大天團 應該10連勝了吧 01/14 21:54
Lycoris1290: 防守組快護駕啊!? 01/14 22:37
sana113821: 好險-30還可以刷30分 有人-25只能拿12分 01/14 23:35
spi0303: 詹酸真的無下限 01/14 23:38
Caball: 刷數據 01/14 23:45
pups40524: 可悲詹酸 一輩子成就不知道有沒有他的十分之一 在這 01/15 00:10
pups40524: 裡高談闊論xd 01/15 00:10
sam123343: 把龜龜放在板凳 可以多贏幾場... 01/15 01:01
sam123343: 樓上十分之一是小看LBJ吧..應該是100分之一 甚至以 01/15 01:03
sam123343: 上吧... 01/15 01:03
hugavin: 龜仙人是導師? 01/15 01:08
whhw: 曇花 01/15 01:51
HsiangFly: 不防守就是刷 01/15 02:18
HsiangFly: 不管輸贏 01/15 02:19
number666: 刷 01/15 02:42
BlauWal39: +- 01/15 03:57
SEVEnMonth: 40000分要趕進度了啦 01/15 05:37
alu2904: 刷! 01/15 07:09
wsx456: Le刷 01/15 09:27
yukowolf: 除了本身強,也是因為隊友表現低迷才得賣老命 01/15 09:59
b9606022: 數據刷爽爽 01/15 10:03
eemail: 說他沒守只會刷 那對手是.... 01/15 17:00
j11j26j: 不是刷數據,他是燃燒生命,可憐哪 01/16 00:53
分享給朋友
近期熱門文章
NBA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