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
標題
[新聞] NBA重大變革 可能限制最後兩分鐘重播
作者 arod1414
時間 2021/09/14 12:31:06
人氣 推:157 噓:56 留言:309
分享給朋友
NBA重大變革 可能限制最後兩分鐘重播 中時新聞網 盧品青 NBA董事會本月將表決一些規則修訂,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 )報導,聯盟考慮嚴格限制比賽最後兩分鐘的即時重播。目前大家常常看到的是每次有球員 把球弄出界,裁判覺得眼花沒看清楚就會停下來檢視重播,看看到底是誰把球碰出界的,但 是以後恐怕不能這樣了。 為了加快比賽末段的節奏,聯盟認為最後兩分鐘的出界球不必再看重播,一切由裁判來決定 。雙方總教練有權提出挑戰,但只有在提出挑戰之後才能看重播,而且挑戰次數是有限的。 簡言之,這項改革很可能讓最後兩分鐘的關鍵時刻被裁判一個誤判而影響勝負(即使他不是 故意的)。主要是看重播太花時間了,有時候看了重播也看不清是誰碰到球,還要停下畫面 逐格播放來看,白費許多時間。 籃球常常被人(例如足球迷)嘲笑最後5分鐘要打半個小時,因為頻繁的重播、叫暫停、犯 規戰術,比賽變得打打停停,電視轉播又乘機一直塞廣告,讓球迷看得不耐煩而轉台。今年 季後賽太陽和快艇曾有一場的第4節打了57分鐘之譜,光是裁判看出界重播就浪費許多時間 ,聯盟有鑑於此才著手改革。 然而球員更在乎的是公平性,特別是季後賽,每次最後兩分鐘裁判報告顯示的誤判就讓他們 十分不爽了,更有很多球員把球碰出界還裝傻自己沒碰到球,現在如果拿掉重播豈不是爭議 更大? https://reurl.cc/n50lQ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48.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631593869.A.8CD.html
SundayPeople: 什麼爛東西 09/14 12:31
buyfood: 不錯,增加聯盟控制勝敗的穩定度,厲害厲害 09/14 12:32
Leaflock: 阿銀吃相真醜 09/14 12:32
laptic: 品青 = = 09/14 12:33
jonathan8907: 節奏是很重要 但最後關鍵判決也是比賽戲劇性的要素 09/14 12:33
jonathan8907: 之一吧 09/14 12:33
dwiee: 可以更黑了 嘿嘿 要出這個可以 但誤判的裁判要罰錢 09/14 12:33
AtDe: 不演了不演了 09/14 12:34
ste14563: 不演了 09/14 12:34
JustDuHua: 合理。像之前太陽快艇那樣 每球都在看太誇張 09/14 12:34
corlos: 最後才該看 限制最後這點時間還不如前面限制 09/14 12:35
corlos: 黑哨最黑的地方才是最後幾分鐘 09/14 12:36
Evonn: 快艇跟太陽那場,第四節真的看到不耐煩開始轉台 09/14 12:36
tn00037166: 裁判好就不用啊 不過大家都知道裁判的水準.... 09/14 12:36
ewunlinrose: 呼凱耳屎 09/14 12:36
simon0529: 球隊要求重播就挑戰,滿合理吧 09/14 12:37
abacada: 本末倒置 09/14 12:37
s925407: 快艇太陽那場真的太誇張,不然其實平時還好,應該 09/14 12:38
s925407: 更加限制哪些情境才能看重播就好,現在最後兩分鐘 09/14 12:38
s925407: 任何響哨都能重播,就會變成一節打一小時 09/14 12:38
roger2623900: 足球裁判也是超黑XD 確定會笑籃球? 09/14 12:38
kraftman: 省時 09/14 12:39
kevin852: 可以更容易操弄比賽了 09/14 12:39
demon616: 世界潮流真的是黑的都黑到不想演 09/14 12:39
zqAI3yGOAT: 這無關乎裁判好不好的問題,而是讓決勝階段能有更 09/14 12:40
zqAI3yGOAT: 精確的判決,然後拿掉??? 09/14 12:40
hua0122: 改這真的會變人治比賽 裁判想搞事就搞事 09/14 12:40
IAMGRICE: 踩線海底撈月救球要經典重現了嗎!!? 09/14 12:40
LVE: 為了觀賞性犧牲籃球。愚蠢。觀眾也是,多年來一直 09/14 12:42
LVE: 在講觀賞性講打球美感。....那直接改成有劇本的籃 09/14 12:42
LVE: 球還比較好。 09/14 12:42
italyrb: 我真的不得不說 籃球比賽的節奏實在糟糕 09/14 12:42
italyrb: 因為這樣不太看籃球了 但不要讓誤判影響比賽 09/14 12:43
Pinky555: 回放看太久 快點做決定就好啊 09/14 12:43
mrgyt1030: 裁判素質是多差才要一直看重播 09/14 12:43
italyrb: 應該還是首要考量才對 這規定....看不懂 09/14 12:43
matthew60707: 最後的幾個判罰才是關鍵阿 09/14 12:43
matthew60707: 有時候就是差幾個球權結果就不同了 09/14 12:43
lkwhenry616: 其實外界有提到一個好處是爭球時撥出界的球,在重播 09/14 12:44
lkwhenry616: 逐格看後許多時候不是撥出去的球員最後碰球,這點很 09/14 12:44
lkwhenry616: 反直覺而且也看很久,所以才想改掉 09/14 12:44
roger2623900: 但不看誤判機率超高啊 09/14 12:45
gg8n8nd34ss: 合理 不然球在手上被點出界看慢動作根本都是故意點 09/14 12:45
gg8n8nd34ss: 的那方得利 這種判法根本不直覺 09/14 12:45
chinhan1216: 被笑就要給裁判判決主導一切? 09/14 12:45
justice0926: 扣掉摸毛哨還比較合理吧 09/14 12:45
pan5487: 所以因為很反直覺所以就直接裝瞎判給最後摸出去的 09/14 12:46
pan5487: 那方嗎笑死 09/14 12:46
justice0926: 別說最後兩分鐘一直逼逼了 光是看到幾次摸毛哨就轉 09/14 12:46
justice0926: 台了 09/14 12:46
roger2623900: 因為反直覺 所以要把誤判正當化? 09/14 12:46
cl1030hen: 還想要多快節奏,球員都因為現在節奏太快,常常受 09/14 12:47
cl1030hen: 傷,然後也因此亂吹一大堆,現在還想要更快? 09/14 12:47
bbo9527: 想幫忙兒子隊就直接講 09/14 12:47
GeeBen: 那美克星爆炸還有五分鐘 09/14 12:49
NanaoNaru: 反直覺(X) 想要誤判(O) 09/14 12:49
roger2623900: 那種出界球要改的是規則 而不是不看重播讓裁判誤判 09/14 12:49
blackflag: 界外撈球都可以不吹了 這聯盟你期待啥 09/14 12:50
cody7052: 真的要做,就像網球那樣引進鷹眼系統 09/14 12:50
cody7052: 直接取消那個最後二分鐘報告,這根本沒用 09/14 12:50
dwiee: 認同這改動的 籃球最後兩分鐘實在打太久了 影響觀看 09/14 12:50
HolyBugTw: 有數據有AI,但是沒應用,到頭來人決定結果 09/14 12:50
monkey6: 反直覺所以就乾脆誤判嗎?這三小邏輯啦 09/14 12:51
dwiee: 但這改動又讓裁判影響力更大 有好有壞 09/14 12:51
MK47: 不就是因為一直誤判 才增加看重播嗎?現在又不看重 09/14 12:51
BigCockman: 之前KD界外救球 字母踩線絕殺就夠扯了 現在還想拿 09/14 12:51
BigCockman: 掉重播? 09/14 12:51
MK47: 播 是要默許誤判喔XDDD 09/14 12:51
aiolk: 聯盟更能操控比賽了 09/14 12:52
Q12345Q: NBA裁判很愛亂判耶 還不讓檢視喔 09/14 12:53
SlamKai: 竟然把這種減少誤判的措施拿掉 哇靠 09/14 12:53
rs6000: 最後兩分鐘贏對方30分就沒這問題~ 09/14 12:55
mirac1e: 有爭議事後再看就好了 反正根本沒差 09/14 12:56
luhulord: 本來就是秀 每球看還要不要收視率 09/14 12:57
satousei: 還不如限制最後三分鐘只能喊一次暫停 09/14 12:58
WLR: 最直觀的好處,聯盟才能讓季後賽多打第567場阿 09/14 12:58
ste14563: 誤判機率很高 09/14 12:59
swingingbear: 挑戰成功次數保留才合理 09/14 12:59
vi6: 例行賽沒差,季後賽真的不行 09/14 12:59
rex9999: 因為這些年要挑戰GOAT 懂的都懂 09/14 13:00
hua0122: 以後想捧哪隊 哪隊就不會0輪 09/14 13:00
Yan5566: 我看改成最後兩分鐘 裁判可以直接宣布誰贏球 09/14 13:00
Ten6666: 我覺得沒問題啊 你要追求公正就整場每個play都慢慢 09/14 13:00
Ten6666: 看啊 這樣會有人想看嗎 憑啥最後兩分鐘標準浮動 09/14 13:00
kraftman: 季後賽還是要看吧 09/14 13:01
NanaoNaru: 時間不多了 需要那個誤判 09/14 13:01
kone6610i: 最後幾分鐘不是才是最重要的時刻嗎??? 09/14 13:01
leonho40412: 嘔嘔嘔 09/14 13:01
Maxhuge: 更好操作賭盤 笑死 09/14 13:02
SuikaJasper: 出界球是真的很多回放都看不太出來導致看很久,不過 09/14 13:02
SuikaJasper: 我覺得限制兩個角度只播一次沒明顯誤判直接原判就好 09/14 13:02
fack3170: 最後幾分鐘不演了 09/14 13:02
WUPIN7: 支持啊,比賽流暢度最重要 09/14 13:03
TexasFlood: 不過現在比賽最後各種停止球,真的很情緒斷檔 09/14 13:04
Q12345Q: 動不動就bbb 上罰球線 這節奏才不舒服 09/14 13:05
klo678: Fbi不用查? 09/14 13:05
rayes: 裁判的黑手可以大方伸進來了 09/14 13:05
asd860079: 沒關係 聯盟就繼續耍白痴 09/14 13:05
bemjamen123: 阿銀這咖還要當主席多久== 09/14 13:07
TRYING: 薛丁格的誤判 09/14 13:08
Puye: 讓你們沒得吵 09/14 13:08
DrizztMon: 這是倒車吧 籃球無聊是因為罰球 09/14 13:08
Kazmier: 娘炮商業聯盟。美國在奧運被歐洲列強修理的還不夠 09/14 13:09
Kazmier: 嗎 09/14 13:09
azureblood: 確認挑戰用完就可以黑起來 09/14 13:09
larryrock: 點球的要麻以後都改成點到球的獲得球權,不然就是都 09/14 13:09
larryrock: 維持原判不要看重播,不然一場比賽兩種標準不是很怪 09/14 13:09
hijodedios36: 酷 聯盟更能操控比賽了 09/14 13:09
zero549893: 想要保持節奏請減少罰球好嗎 09/14 13:09
WLR: 開個子母視窗,罰球都交給兩隊吉祥物罰,球賽繼續 09/14 13:09
WLR: 跑,就超級流暢了 09/14 13:09
DrizztMon: 塞廣告 強制暫停 亂吹補哨 這些都無視 09/14 13:10
DrizztMon: 然後要你不能因為公平去看重播 笑死 09/14 13:10
WLR: 罰到兩隻吉祥物打起來,觀眾還可以下注哪隻會打贏 09/14 13:11
SuikaJasper: 要是吉祥物去罰去年76是不是就冠軍了= = 09/14 13:11
sezna: 合法控場 09/14 13:11
NanaoNaru: 打贏的球隊+10分 09/14 13:12
sikadear: 更好控分了 09/14 13:12
skygray2: 這樣就變得更刷臉了不是嗎? 09/14 13:12
TheoEpstein: 啊美式足球最後單膝跪地三次拖時間有比較好嗎? 09/14 13:15
TheoEpstein: 拿到球權又領先,直接跪地耗光時間,籃球可不能這樣 09/14 13:16
ghostxx: 裁判本身就是破壞節奏的來源... 09/14 13:18
lsslz: 以後的48戰術更累了 09/14 13:19
yeustream: 觀眾真的需要這種流暢性嗎!有夠黑 09/14 13:19
Ethan45: NBA掰掰 越改越差 09/14 13:20
xbit: 裁判報告也能廢掉了.反正誤判也不能改變戰績 09/14 13:20
nadleeh: 前面少b一點不就很流暢了 09/14 13:20
z2004hume: 裁判們摩拳擦掌 09/14 13:20
s27052705: 直接不演了 09/14 13:21
ste14563: 摸毛哨少一點就能加快節奏 09/14 13:22
matsuwu: .... 傻眼 09/14 13:24
cck1985: 不檢討裁判,做一堆沒啥用的事 09/14 13:24
matsuwu: 這聯盟被罵成這樣,反而給你變本加厲 09/14 13:24
Anyotw: 商業聯盟,收視率真的比較重要 09/14 13:24
ksk0516: 再找一個裁判負責看每個play的重播可行嗎 09/14 13:24
ksk0516: 有需要直接給正解XD 09/14 13:25
ksk0516: 現在是有需要才開始檢視,太花時間 09/14 13:25
sywu729: 就是因為不確定才看重播啊,那取消的意思就是即使不 09/14 13:26
sywu729: 確定也直接判? 09/14 13:26
masternavy: the 偷 09/14 13:27
CCFACE: 像WWE那樣好了~ 劇本先寫好 09/14 13:29
kraftman: 商業聯盟 09/14 13:30
shifa: 籃球節奏是真的很破碎 09/14 13:31
edwinrw: 方便賭盤精準控分 09/14 13:32
mc2834: 裁判水準不夠被官方認證了 09/14 13:32
freijaking: 最後兩分鐘決勝負還節奏咧 09/14 13:32
LinEricX: 其實我覺得這制度很好啊 不然常常最後一分鐘可以拖 09/14 13:34
LinEricX: 到10分鐘很破壞節奏 09/14 13:34
DrizztMon: 這樣改就不會拖10分鐘喔 09/14 13:35
LinEricX: 反正你不滿就自己挑戰就好了 每一球都要重播真的很 09/14 13:36
LinEricX: 難看 09/14 13:36
kai08130623: 浪費時間?白熱化階段每一波球權都很重要欸 09/14 13:38
JustDuHua: 講的好像有重複看 就可以杜絕誤判 09/14 13:38
jacky1205: 那這樣裁判都在這時候誤判就好囉 讚啦 09/14 13:38
JustDuHua: 還不是 裁判決定要不要看 09/14 13:38
ltmps: 控場能力增加了 09/14 13:38
seiya1201: NBA就是一場秀 真以為是甚麼君子之爭嗎 觀眾看得爽 09/14 13:39
LinEricX: 後來比較愛看足球 其中原因就是籃球太拖了 09/14 13:39
seiya1201: 有錢賺最重要 至於球員覺得公不公平都是次要 09/14 13:39
rongleader: 最大莊家上線囉 09/14 13:40
seiya1201: 反過來講 觀眾如果不滿意這種改革就要用門票或收視 09/14 13:41
seiya1201: 率讓聯盟虧損 只有錢才是最實在的觀眾回饋 09/14 13:42
kkjjkkjj: 品青 09/14 13:42
downtoearth: 那不如最後一節 改成 KOBE計分制 09/14 13:47
downtoearth: 或是 最後四分鐘 09/14 13:47
moss622: 改成每節都打兩分鐘 每個play都看重播 09/14 13:49
sfh20230: 開始操盤了 09/14 13:49
ks3290: 北七 就是裁犬太多 一直跪著吹才變難看的 跟重播一 09/14 13:49
ks3290: 點屁關係都沒有 09/14 13:49
cclemon1231: 照國際賽的節奏比較好看 09/14 13:49
hws606: 前面40多分鐘才是可以省的吧,什麼爛改革 09/14 13:51
abc32521: 為了比賽精采性 乾脆規定最後2分鐘前 不能領先5分 09/14 13:54
jyekid: 多一個挑戰來換最後兩分鐘裁判不看重播也好 09/14 13:55
jyekid: 看你要把流暢性還是公平性把在最前面 09/14 13:57
AgentZero: 黑到爆 09/14 13:57
daradara: 白費時間???那你叫裁判不要一直狂吹啊? 09/14 13:58
ray333: 爛死 09/14 13:59
daradara: 一直逼逼逼干擾比賽節奏 就不拖時間囉? 09/14 13:59
centiyan: 越來越能操控比賽了 大市場球隊賠率準備再下調 09/14 14:00
pejawade: 阿銀:各位不要太不滿,粗暴的言論duck不必 09/14 14:02
guezt: 國際賽就沒這問題 NBA越來越爛 09/14 14:02
gatimercy: 少一些摸毛哨就好了啦! 09/14 14:04
er800100: 意圖明顯 09/14 14:09
ste14563: 商業聯盟 09/14 14:10
MK47: 這樣以後賭盤會變得更精準吧 XDDD 09/14 14:13
tupacshkur: 搞毛阿!! 09/14 14:14
korzen: 這樣搞的前提是你裁判要讓人信服 但NBA裁判就出了名 09/14 14:17
korzen: 的有爭議 還搞了個用意完全不明的裁判報告 09/14 14:17
xm3k0828: 不錯啊 09/14 14:17
jayway: 看重播太浪費時間,然後也看不清楚?? 哈哈哈 09/14 14:18
xm3k0828: 陽艇之前那個kenny也說了重播只會讓整個變得更複雜 09/14 14:18
kraftman: 爭議要變多了 09/14 14:19
david8840505: 裁判亂吹才是浪費時間的元兇好嗎 垃圾阿銀 09/14 14:20
yowayroger: 反正重播後的判決也是很爛,不如節奏加快xD 09/14 14:24
XSR300: 跟中國買電眼 AI判罰啊 09/14 14:25
bilibo: 誤判次數還不夠多嗎... 09/14 14:31
leo755269: NBA where AMAZING happens!! 09/14 14:32
gametv: 裁判亂吹沒罰則讓裁判報告根本是個屁 09/14 14:33
osiris34: 還好啦 本來就是聯盟在控制 沒什麼差 09/14 14:35
xgMd1trtw: 改的方向不對吧 豬腦袋 09/14 14:39
Isoroku5566: 最後兩分鐘才需要看吧 09/14 14:43
fahrenheit: 兩分鐘便可結束 09/14 14:45
wpd: 縮限到最後24秒吧 其他必須使用挑戰 還行 09/14 14:47
peterw: 有沒有配套?例如誤判超過幾次的裁判要怎麼懲處? 09/14 14:47
smwolf916: WTF 太扯了吧 09/14 14:51
UriahFan: 浪費時間?會浪費多久?爛 09/14 14:52
SEVEnMonth: 裁判報告也可以取消了啦,反正事後出來打打嘴炮而 09/14 14:55
SEVEnMonth: 已,也沒看到改進 09/14 14:55
wcc: 講兩個重點: 取消禁區三秒違例,允許hand-check 09/14 14:58
jaun20120319: 是不是害怕不想贏的球隊贏啊 阿銀 09/14 15:00
whhw: 沒事兒沒事 09/14 15:08
horstyle0411: 哈哈哈 09/14 15:09
welcome: 浪費時間是因為方法落後 09/14 15:17
ayaneru: 這樣兩分鐘會打到兩小時吧 09/14 15:19
KobebetterMJ: LBJ鋪路條款,懂了 09/14 15:19
ayaneru: 噢看錯了 別管我 09/14 15:20
D1: 不這樣改明年怎麼讓湖人打籃網...密爾瓦基 和鳳凰 09/14 15:21
D1: 城 怎麼跟 洛杉磯 紐約比啦! 09/14 15:21
aifighter: 覺得點球的規則真的要改一下 不太合理 09/14 15:23
qaz19wsx96: 最該看的時候在那裡限制 09/14 15:33
Mradult: 哈哈哈…最後2分鐘不能控制比賽,很怕出意外厚 09/14 15:39
AndyWT: 裁判爛成這樣連出界都要提出挑戰了還跟他玩個屁? 09/14 15:53
PTTjoker: nba就是一場秀, 只是明星不唱歌跳舞是場上打球, 聯 09/14 15:54
PTTjoker: 盟這策略蠻精準釋放這訊息的, 公平性跟實力在商業利 09/14 15:54
PTTjoker: 益前都不算什麼 09/14 15:54
qqqlll666: 網球都能有鷹眼 籃球那麼慢又那麼大顆 出界誰最後碰 09/14 15:56
qqqlll666: 球 現在技術根本都不是啥難題 不方便控制比賽而已 09/14 15:56
RisingTackle: 申請挑戰,裁判沒吹根本沒用 09/14 15:56
joy9601: 裁判終於可以直接插手比賽結果 我沒看到啊HEHE 09/14 16:03
lipeng20: 改成這樣讓聯盟繼續捧? 09/14 16:07
robinson: 終於可以不用浪費時間一直等了 09/14 16:10
kraftman: 影響很大 09/14 16:14
gen001: 反正現在瘋狂走步秀也很難看 09/14 16:19
gen001: 全部的人都在投3分也很難看 09/14 16:19
Weikey: 可以認同 有給挑戰次數就行了 沒必要給裁判最後無 09/14 16:19
Weikey: 限制使用 09/14 16:19
asdfg5435: 合理 支持 誤判也是比賽的一部分 09/14 16:19
NuRaymond: 可以 反正要黑整場都有時間黑 不用拖時間 09/14 16:24
NuRaymond: 今年的確是一堆媒體跟球評在罵這件事情 09/14 16:25
RainnieChen: 爛政策 09/14 16:26
takechance: 這樣控分更精準,下外圍更爽 09/14 16:32
pan0531: 可以挑戰還行吧 09/14 16:33
a856445: 更多錯誤判決能夠上下其手,反正最後也是沒屁用的 09/14 16:46
a856445: 裁判報告敷衍球迷跟受傷害的球隊而已 09/14 16:46
youngpaper: 莊家表示愉悅 09/14 16:46
fucKMT5566: 為了更精確=所以拿掉 你直接加劇本不是更好 笑死 09/14 16:52
yeahzoo: 別看就好了 09/14 16:52
b9606022: 爛政策 09/14 16:55
l2l: 網球都用鷹眼5秒鐘決定結果了 NBA還在裁判回看5分鐘 09/14 17:06
SonoSion: 黑 09/14 17:06
starchiang: 你應該是限縮前面三節的時間吧,怎麼限縮最後關鍵? 09/14 17:07
darkMood: 改成最後2分鐘之後一定要領先10分才結束就好啦 09/14 17:14
darkMood: 這樣一個誤判影響不了勝負,不過可能打到天荒地老 09/14 17:14
lkk88: 看來這個聯盟在乎公平的比重下降了 09/14 17:18
lkk88: 等等 品青文可以發了喔? 09/14 17:19
lucifiel1618: 其實不要塞廣告就好了= = 09/14 17:25
lkk88: 阿銀大概是看到公鹿打太陽 實在受不了 心一橫就下 09/14 17:30
lkk88: 這道政策... 09/14 17:30
OrniG: 要省時間可以啊,改成打40分鐘,然後取消罰球,但是 09/14 17:33
OrniG: 改成三犯就畢業,這樣一定很快 09/14 17:33
webberfun: 聯盟要開始寫劇本了嗎 要轉型成WWE了?? 09/14 17:55
DRAMAMEN: 改的不是裁判吹判的尺度 而是這種剝奪球隊或球員權 09/14 18:00
DRAMAMEN: 益的事嗎... 09/14 18:00
ken720331: 阿銀說的算 09/14 18:06
irvinglove: 我還看過第一節就打了一個多小時的比賽咧 這個你不 09/14 18:15
irvinglove: 管? 09/14 18:15
jevoling: 因噎廢食,北七政策不分國際 09/14 18:23
YuJi0803: 不演了 09/14 18:30
Abre: 每次喊尊重裁判,但有時候真的很難尊重的起來 09/14 18:35
mathrew: 越走越回去 09/14 19:11
mathrew: 節奏爛不就一堆摸毛哨,不然用挑戰機制啊 09/14 19:13
ste14563: 阿銀決定 09/14 19:13
wuming2: 誤判已經夠多了還嫌不夠是不是 09/14 19:15
Utopiasphere: 阿銀想捧誰就捧誰 勇士明年穩了 09/14 19:25
sk89856857: 誰管你時間長不長 公平不被人所影響的公平競爭才重 09/14 19:42
sk89856857: 要好嗎 09/14 19:42
ST3: 不演了 想讓誰贏就讓誰贏 09/14 20:06
ooplus: 這種東西引進數位判定不行嗎 裁判水準才是問題 09/14 20:10
jimmyisgay: 支持 最後一節通常都不好看 09/14 20:11
kraftman: 誤判已經夠多了 09/14 20:13
AustinPowers: 兩邊都有道理啊...一直重播那一開始用機器判決就好 09/14 20:34
AustinPowers: 但你用人類裁判就免不了誤判 09/14 20:35
lylu: 真的要減少時間就兩分鐘的每一球都直接有人在看錄 09/14 20:42
lylu: 影即時告訴裁判結果就好啦 09/14 20:42
veryGY: 以後球員都要去上演戲訓練班了 09/14 20:52
wx190: 少林足球? 09/14 21:12
tdk60714: 有差那點時間嗎 09/14 21:46
gatsbyhsu: 擺明了要黑 09/14 22:22
yodilouis: 湖網穩了 阿銀護送進總冠 09/14 22:26
Wavecloud: 吹太多爛哨才該改... 09/14 22:55
e49523: 直接AI判就沒那麼多毛 09/14 23:12
sciv: 聯盟為了操控比賽 直接不演了欸 09/14 23:50
edward198791: 時間大於公平性 .... 09/15 00:06
freewindg: 覺得蠻合理的不然有些真的太拖了 09/15 02:58
cocomol: 不能黑手很不方便 09/15 03:04
eric761201: 一摸毛 立刻畢業 09/15 05:17
kobe7785075: 常在誤判被罵爆了還亂搞 09/15 06:36
nockyouout: 限制前面才對+1,後面一球球看覺得有必要 09/15 07:27
onlymandy: 白癡而已,轉播單位跟現場球迷會一直打臉的 09/15 08:11
shamus0309: NBA比WWE還要更WWE...... 09/15 09:36
frank901212: 看看足球跟一堆隔網運動甚至棒球的輔助判決,再看 09/15 11:13
frank901212: 看籃球 09/15 11:13
doomster562: 我都只看最後五分鐘, 前面算白打 09/15 11:39
IntoHebe: 鷹眼能不能判這個阿 ? 09/15 12:48
rs813011: 看到罰球轉台,轉回來另一隊在罰球,如此反覆 09/15 20:17
GABA: 應該是加快重看的效率 還有逐球裁判的正確性 09/15 22:31
han10030079: 蒿吐露絲 09/15 22:42
parkerlived: 阿銀:我的銀行帳號大家都記下喔 09/16 09:24
ponguy: 嫌收視率太高啊 我瞭解 09/16 13:22
分享給朋友
近期熱門文章
NBA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