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Pay
標題
[情報] 街口支付連結兆豐銀行帳戶,享街口幣回饋
作者 kimilucia
時間 Tue Feb 5 12:09:06 2019
人氣 推:47 噓:0 留言:69
分享給朋友
街口支付連結兆豐銀行帳戶付款,享街口幣回饋! 活動期間 2019/02/05(二) - 2019/02/28(四) 活動內容 第一重 活動期間內,首次於街口支付成功連結兆豐銀行帳戶,送88元街口幣(限量前888名,每 人限回饋1次) 第二重 活動期間內,使用街口支付連結兆豐銀行帳戶扣款,單筆消費滿388元送88元街口幣(限 量前1,688名,每人限回饋1次)(heart) 活動詳情:https://ebank.megabank.com.tw/bcs/l/20 注意事項摘錄:7.約定連結存款帳戶之服務係提供持有兆豐銀行新台幣活期存款帳戶且於 街口支付開立電子支付帳戶之自然人,於街口支付平台及兆豐銀行系統進行帳號連結。如 欲使用兆豐銀行數位存款帳戶連結街口支付帳號,需先臨櫃提升數位存款帳戶權限始可辦 理前項連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53.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Pay/M.1549339749.A.0B1.html
henry3182001: 謝謝 02/05 12:11
duke7206: 禁止數位帳戶Q_Q 02/05 12:14
linda199402: 不給綁QQ 02/05 12:14
iori30016438: 不給數位 GG 02/05 12:15
※ 編輯: kimilucia (123.193.253.221), 02/05/2019 12:21:41
Vessel: 囧 02/05 12:20
eesilence: 有提升數位帳戶權限就可以囉 02/05 12:21
chiuyihao: 然怪我一直跳出錯誤 02/05 12:21
kimilucia: 我也有提升過,有綁成功喔! 02/05 12:21
TZUYIC: 數位要去分行提升權限 02/05 12:23
alex1973: 沒說禁止數位帳戶啊,是要臨櫃提升權限 02/05 12:28
alex1973: 我已經用 Megalite 帳戶綁好了 02/05 12:28
comato: 已經綁過了T_T 囧 02/05 12:29
TZUYIC: 已經綁過的,還是可以參加買388送88街口幣活動 02/05 12:31
ivanami: 去頂好消費完才看到,不然可以兩重一起解!現在只能解一 02/05 12:33
jasome: 數位升級後可以綁 +1 02/05 12:38
jasome: 可能又會有人問 是3/15 前才會回饋喔~ 非當下立即回饋 02/05 12:40
orzooozro: 88名額,滿額了嗎? 02/05 12:41
G81HowInDown: 剛剛買完才看到...坐等回饋 02/05 12:43
G81HowInDown: 重新綁定會有回饋嗎? 02/05 12:44
epidemic000: 上次去銀行應該堅決要綁定的... 02/05 12:47
epidemic000: 打錯 是升級 02/05 12:47
iori30016438: 原來是要升級....臨饋時居然沒綁定..已哭 02/05 12:51
medama: 感謝 綁定成功 02/05 13:09
ctrcbagayaro: 買momo 500紅利金 還可搭隨機反現,可惜不能折抵街 02/05 13:32
ctrcbagayaro: 口幣 02/05 13:32
lufuna: 謝謝分享 02/05 13:32
samok: 如果1人有多兆豐戶 是只能回饋該街口1次嗎? 02/05 13:38
iamhsg: 感謝~作法同ctrcbagayaro 還沒看到額滿 應在名額內吧? 02/05 13:39
wang0920: 我的是數位帳戶,殘念 02/05 14:07
tenghui: 去年已綁過只有給NT$50 QQ 02/05 14:21
cute320518: 成功 02/05 14:23
ilps: 數位帳戶綁定成功 02/05 14:24
Tammi: 推 02/05 14:30
markjwo5: 應該還沒額滿 剛綁定megalite~~ 謝謝資訊! 02/05 14:30
ivanami: 剛剛解了第二重用MOMO,只有4% 20街口幣!早上頂好300 3% 02/05 14:38
IS0987: 已完成數位綁定 02/05 14:51
tompopo: 為什麼我可以折https://i.imgur.com/TFUDpSG.jpg 02/05 15:20
tompopo: 我是沒折啦,500隨機返現只有十塊 02/05 15:21
ctrcbagayaro: 按折抵點下一步他就會跳折抵前的價格 02/05 15:34
ivanami: 街口幣不能指定金額,若抵了沒達388就不好了! 02/05 16:02
diac3000: 388刷了好像沒成功 02/05 16:06
sggs: 已升級的數位帳戶綁定成功,刷500紅利金,返現50=10% 還不錯 02/05 16:37
CoffeeMoon: 剛剛買momo11%,但是忘記用少用的兆豐帳戶,少了88 02/05 16:59
auskin: 折抵街口幣,還能返現嗎? 02/05 17:47
Sheng98: 活動期間街口幣不能折 02/05 17:54
toy4500809: 我怎麼才5% 25摳嗚嗚嗚 02/06 00:03
h22112603: 買500紅利金 返現7%+2%幣+88幣 已滿足 02/06 00:44
happy530: 人品爆發 02/06 01:16
ilutc: 樓上讚 02/06 01:18
ilutc: 打算用郵局帳戶買500紅利金 順便解20街口幣任務 02/06 01:18
ilutc: 等1:30郵局維修後來拼拼看了 02/06 01:18
charles831: momo 500紅利金返現1%,只有5元 02/06 08:11
happygo12: momo 500紅利金返現1%,只有5元 + 1 02/06 10:51
janghow: momon三次,分別是1% 4% 6% ... 02/06 11:15
janghow: 打錯字可以刪除嗎XD 02/06 11:50
FERRE: Momo儲3000回饋4% 02/06 11:54
yabus: momo 500紅利金返現1%,只有5元 + 1 02/06 12:12
a855341: momo 500紅利金返現1%,只有5元+1 QQ 02/06 13:00
FERRE: Momo天啊 抽到3%後退掉重買只剩1% 02/06 13:33
asxc530530: momo 1000紅利金返現4%,2000紅利金返現2%… 02/06 13:34
ilutc: momo 500紅利金返現2%,只有10元 XDDD 02/06 16:06
ppc: 買三筆兩萬 2% 2% 6% 怒退 02/06 22:16
orzooozro: 只能玩三次而已嗎? 02/07 08:54
janghow: 一週三次 02/07 09:54
cute320518: 兆豐銀連結活動額滿(2/6 17:17) 02/07 19:24
cute320518: 兆豐銀消費活動額滿(2/6 20:28) 02/07 19:24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MobilePay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MobilePay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MobilePay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