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標題
[討論] Re: [情報] PCHOME 小米MIX2 折兩千 6999-7999
作者 cowgan78
時間 2019/02/03 19:21:55
人氣 推:35 噓:1 留言:85
熱門文章不漏接,馬上點此訂閱每日熱門文章通知
訂閱Line日報 熱門文章不漏接,馬上點此訂閱
========請在發文時將以上引言刪掉,ctrl+y可刪一整行=========※ 引述《gaiaesque (? : 這幾天應該是考慮這支手機的最好時機吧 : S835 + 6G + 陶瓷手機 + 128G + UFS 2.1 + 全面屏 : 不到8千可以拿到這種手機 : 不到7千可以拿835 + 64G : 目前還有比這更超值的手機嗎 : 有沒有Mix 2用戶來滅火一下啊 : 不然要剁手了啊 : 可惜就是不賣白色 : 不然馬上下訂啊 2月1號才剛下訂一隻mix2, 早上10點訂,晚上6點就收到手機了, 因我上一隻是2017年7月買的moto g5 plus 相比起來mix2整個給我滿滿的升級爽感。 個人感覺優點: 便宜 2017年買的moto g5 plus是買人家剛買就退的福利機 $6990 s625/4G/32G mix2現在 128G $7990 s835/6G/128G 充電快速 https://i.imgur.com/rDz1TyP.jpg
整個從0開始充也是一下子就充飽了, 這手機一來完全沒電,充了幾分鍾才能夠開機…聽說這次很多人買的都這樣,好像也很傷 電 藍牙耳機支援AAC https://i.imgur.com/3LVCbx3.jpg
網速很快,台哥大的速度第一次看到有80以上 之前moto g5 plus從沒跑那麼高過 https://i.imgur.com/Grj4GrU.jpg
https://i.imgur.com/qqayLaJ.jpg
因為我拍照算木眼,所以覺得還算堪用!XD https://i.imgur.com/bv8rCFC.jpg
https://i.imgur.com/GAI6aZf.jpg
個人感覺缺點: JPTT手機橫放時居然不是全畫面,而是切對半! https://i.imgur.com/JtJo6Ob.jpg
不過可能是JPTT的問題,因為PITT是正常的。 小米手勢不好習慣! 可能是用慣了moto的手勢,這幾天用小米手勢總是有點卡卡的。 以這價位來說,外觀也很吸引我,cp感覺很高,買了應該是不會後悔啦!^_^ 2月4號 20:30更新 調回9990繼續賣耶,看來pc家庫存很深喔?XD https://24h.m.pchome.com.tw/prod/DYAN33-A9009S1EX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MIX 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94.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49192917.A.E9A.html
olmtw: 可能放太久了吧02/03 19:26
jasn4560: AAC算很基本吧 MOTO沒有?02/03 19:29
walter741225: 這隻這價位 以備用機來說 真D還行02/03 19:30
walter741225: 紅米N7跟N7PRO出了會想放一起比較02/03 19:30
IloveZ: 我可以開始等明年Mix3 6999了。02/03 19:33
joyshe78904: 不太懂ptt要橫屏的意義 你可以試試全版模式02/03 19:34
joyshe78904: 買來連開機的電都耗光 到底是屯了多久02/03 19:37
pizzack: Mix2支援到LDAC喔,AAC只是基本中的基本而已02/03 19:41
cowgan78: moto真的沒有,應該放很久,我買zf4,2017年11月做02/03 19:41
cowgan78: 的,還有50%電…02/03 19:41
cowgan78: 橫屏是因為有人有做比較圖,通常moto橫放就能看了, 02/03 19:43
cowgan78: 全面屏一樣切半,但其實問題不大!XD02/03 19:43
joyshe78904: 比較圖我都開全版 不會有各式的問題02/03 19:46
Johann0427: jptt 那個是你要去設定改橫放的外觀設置02/03 19:52
Feishawn: 去關掉02/03 19:53
Annex: MIX2除了重量重,相機爛,這價位這CP值已經無敵了02/03 19:54
Annex: 8000不到買到S835,應該沒啥好抱怨吧? XD02/03 19:55
JuiFu617: 這個照相很不ok02/03 20:07
ichahuang: 有NFC+6/128+S835+全頻CA,$7999哪找?02/03 20:10
cowgan78: 感謝樓上幾位大大的教學,趕緊來用。 02/03 20:20
cowgan78: 這種價位能買到s835,我是很滿意了,明天上高速公路02/03 20:20
cowgan78: 來試試看gps準不準。02/03 20:20
halow: 還好已售完 不用捏了02/03 20:22
Andosinjo: 手機一來就沒電,這電池爛成這樣 。ㄓ02/03 20:26
gilhome: 請問有版友知道這隻送聯強換電池費用多少嗎?感謝02/03 20:28
Andosinjo: 那樣很傷電池沒錯02/03 20:29
cook321: 真的賣完上面寫補貨中。。02/03 20:33
keyman2: 今天下午3點訂128G剛剛到貨,電池也是完全沒電狀態02/03 20:38
good5755: 小米這樣保固真的母湯 清庫存也不是這樣清02/03 20:38
ck0611: 保內電池應該免費 過保應該79002/03 20:44
SONYPS5: 坐等小米mix 2s出清 但台灣小米好像自動讓這支消失= 02/03 20:47
SONYPS5: =02/03 20:47
erisiss0: 這隻就是相機太過時了,其他很ok02/03 20:48
map123: X賣完了02/03 20:49
limitup: 去年64g買9500 還以為很便宜了..02/03 20:54
sifun: 晚上六點收到 2018 4月 沒電 感想 這價錢非常滿意02/03 20:59
sifun: 本來要買zfmp m1 剛好這隻跳水02/03 20:59
gilhome: 電池低過手機工作電壓,就只剩電池自放損耗.希望不要02/03 21:23
gilhome: 掉太低阿(抖).雖說電池是消耗品 XD 謝ck的大資訊02/03 21:25
cowgan78: 沒關係,小米換電池好像不太貴,真的不行就去換一顆02/03 21:26
cowgan78: 吧!這次應該是大清倉,不會再降價了吧?02/03 21:26
gilhome: 今天摔壞n4x螢幕,忍痛升級買新機...只剩128G可選 02/03 21:29
gilhome: 先前是觀望zf4(4/64),價位5k以下沒出手,就買不到了02/03 21:31
amishitter: 一來沒電大概是庫存放久了吧02/03 21:32
rtp: 紅米 n7 跟它要選誰02/03 21:34
hitsukix: 這隻之後相機才有大進步,不然以前小米系列就這樣02/03 21:37
barkids: 因相機+清倉才這麼便宜高CP值,真的沒什麼好嫌了!02/03 21:53
DORAQMON: 買新不買舊02/03 21:53
good5755: 其實也不算cp 相機和螢幕爛 光處理器好對一般人沒意02/03 21:55
cook321: 沒什麼好選,現在也沒貨。。02/03 21:55
cook321: 旁邊也有835降價就科科。。02/03 22:00
virgin0902: 價格漲回8999了...02/03 22:08
akizut: 這隻跟Zenfone 4 pro 同價位的前提比較推哪隻阿?? 02/03 22:29
good5755: zf4p 光相機就屌打了 實用性強很多02/03 22:41
cook321: .0E4.html02/03 23:06
cook321: zf4pro相機也沒多好可參考上面02/03 23:09
cook321: mix2現在沒折價,感覺二隻差不多02/03 23:13
cook321: zf4pro有3.5耳機孔我比較喜歡,但mix2螢幕TFT小弟02/03 23:17
cook321: 比較愛02/03 23:17
good5755: mix2的相機當初被評價為同價位萬元最爛相機02/03 23:26
good5755: zf4p相機就算普通也是輕鬆屌打02/03 23:27
binbin0112: 賣光了,沒買到 02/03 23:36
cook321: 個人是覺得差不多,研究能不能裝gcam比較實際02/03 23:37
opple: 原廠拍照贏note5的imx36202/03 23:45
bibobibo77: ZF4P跟ZF4 S660版本,上個月這兩支挑一支來用,ZF4P02/04 00:44
bibobibo77: 螢幕災情網路好多人抱怨,反而ZF4就還好,最後$699002/04 00:44
bibobibo77: 買,ZF4P折價後也是7000出頭,但我怕過保就往生。02/04 00:44
cowgan78: 原本也是有考慮zf4pro,但螢幕評價超差,之後選zf402/04 08:02
cowgan78: 送老婆。02/04 08:02
winston8: z4p 沒了......02/04 10:29
cowgan78: 今天回高雄帶它上路,導航迅速準確!02/04 14:37
cowgan78: 可是感覺電力降很快…02/04 14:37
jimmy9478: s835跟s845會差很多嗎?02/04 16:38
gilhome: 今天也收到...比起n4x,電量噴超快的阿~不大習慣02/04 17:17
gilhome: 都調冷色,螢幕比n4x偏暖(不過n4x有去聯強換過有螢02/04 17:32
gilhome: 幕)02/04 17:32
gilhome: 收到時沒電無法開機,充電不到3分鐘就自動開機了。102/04 17:35
gilhome: 8/03出廠,128G02/04 17:35
※ 編輯: cowgan78 (180.217.127.163), 02/04/2019 20:58:04
近期熱門文章
MobileComm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