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標題
[問題] 愛瘋12拍照失焦問題
作者 serious0402
時間 Fri Nov 20 22:40:36 2020
人氣 推:22 噓:1 留言:62
分享給朋友
第一次發文~ 小妹我剛入手愛瘋12約兩個星期~ 今天在工作時打開手機相機準備要拍照,手機直接出現這樣失焦的畫面,重開幾次相機功 能後手機就恢復正常! https://i.imgur.com/gho3VQv.jpg
再來到下個需要調查的地點時,手機又出現失焦的問題!如下圖 https://i.imgur.com/UHe9YXq.jpg
一樣重開三四次後相機又恢復正常的狀態! 再來要拍影片時, 先是失焦,後來我發現只要將手機倍率縮小為0.5倍就會恢復正常! 影片如下 https://youtu.be/LP-JhfXV0lc
https://youtu.be/aJ0GYlBxTrE
想請問有沒有人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嗎?還是我手殘有操作上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81.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605883238.A.C1E.html
skyangle0607: 爆米花準備好了 11/20 22:49
SungHyun: 很正常呀 TESTTV開箱iPhone 12 mini也有遇到 對 11/20 22:51
SungHyun: 焦當場翻車 11/20 22:51
SungHyun: TESTV 11/20 22:51
eyecolor: 14天內官網買就退貨,不是官網買就送修 11/20 22:52
hugh509: 好美喔 11/20 22:52
SungHyun: 當成毛玻璃濾鏡 其實拍起來也很有氛圍! 11/20 22:56
benedict76: 好像ois故障的情況 11/20 23:00
OnePlusDash: 等更新啊,不然只能退貨處理 11/20 23:04
OnePlusDash: 但不排除是個案就是了 11/20 23:04
serious0402: 慘...我記錯日期了~已經超過兩星期多一點omg...... 11/20 23:06
serious0402: 看來只能送修了~ 11/20 23:09
tungpayton: 恩 習慣他XD 趕快送修吧 11/20 23:09
basacola: 正常 蘋果日常 11/20 23:14
eyecolor: 就是故障了,送修吧,這應該馬上就發現了,怎麼還拖 11/20 23:14
eyecolor: 超過14天 = = 11/20 23:14
serious0402: 因為今天才出現這種問題哇~之前都是正常的 11/20 23:16
OnePlusDash: 原來還有計時器(?) 11/20 23:18
RG5678: 送修 11/20 23:21
eyecolor: 如果一開始沒問題的話,試試看重刷機子,說不定還原 11/20 23:36
eyecolor: 就好了 11/20 23:36
eyecolor: 反正送修前也要備份,如果還原後還是一樣問題,就直 11/20 23:37
eyecolor: 接送修了 11/20 23:37
chenming867: 你有夾手機架嗎?騎機車的時候 11/20 23:53
eyecolor: 原廠會以拆殼拆掉保護貼還原做測試,所以這些你都可 11/20 23:55
eyecolor: 以送修前先做測試。 11/20 23:55
serious0402: 沒有手機夾喔~都放在口袋裡~ 11/20 23:56
eyecolor: 您是在車窗內錄影嗎? 11/21 00:54
eyecolor: 因為0.5倍的超廣角鏡沒有對焦系統為泛焦,所以正常 11/21 00:56
eyecolor: 理所當然,有可能你的主鏡頭對焦異常 11/21 00:56
eyecolor: 如果有貼鏡頭保護貼先撕下來看看 11/21 00:57
doom3: 壞了 保內無摔直接送修拉 PO文也不會好 11/21 07:46
Tony93: 跟原po有一樣問題 也是iPhone12主鏡頭 重開機之後就 11/21 08:38
Tony93: 沒再發生 所以也沒拿去換 11/21 08:38
eyecolor: 軟體卡住也有可能,送修這個都會幫忙排除,直接拿去 11/21 08:59
eyecolor: 直營就好了 11/21 08:59
eter98832: 之前看testv測的時候他們也有發生,後來重開機解決 11/21 09:14
ImLoki: 蘋果品質 11/21 09:54
klom: 如果是別家就不會像這篇這麼peace了 11/21 11:25
shadowppt: 竟然有人說可以當做濾鏡.............. 11/21 11:34
eyecolor: 還好啦,S20FE的觸控問題還不是安安靜靜的 11/21 11:46
eyecolor: 看看蘋果iPhoneX都直接延保觸控問題三年召回更換。 11/21 11:48
eyecolor: 蘋果硬體有問題都是直接延保二話不說,比起各家廠商 11/21 11:48
eyecolor: 阿莎力太多了 11/21 11:48
eyecolor: 完全不用擔心蘋果的售後服務 11/21 11:49
eyecolor: 拿回去直營是工程師拿著平板到你身邊做詳細檢測跟故 11/21 11:50
eyecolor: 障排除,哪家做得到? 11/21 11:50
Mason313: 換別家出這種事絕對會被出征到翻掉 11/21 12:46
Xperia: 回想i6+觸控病,唉...然後蘋果維修動線就一群人擠 11/21 12:48
Xperia: 在一起,儘管服務不錯,但感覺真的很混亂 11/21 12:48
Xperia: 不過Samsung s9和note9螢幕變綠、sony z3觸控病也 11/21 12:49
Xperia: 是沒什麼補償,天下烏鴉一般黑 11/21 12:49
Mason313: 本人和朋友都是z3受害者,官方還說是個案不補償, 11/21 14:31
Mason313: 從此再也不考慮這品牌 11/21 14:31
Dalapa: 14.2更新有上嗎?沒有的話更新看看 11/21 17:13
realbout: 雷射壞了 11/21 17:50
white381520: 正常啊 12的日常 11/21 18:10
BlacKlonely: 濾鏡而已 價值15000 11/21 19:19
serious0402: 更新過了~現在是正常的,但就怕之後又出現這樣的 11/21 21:53
serious0402: 問題,這幾天非常需要手機,等之後再送維修 11/21 21:53
qk13: 哀鳳的的推文真優質 11/23 12:38
xluds24805: 如果這篇是安卓的話,會被鞭三年還在鞭 11/23 14:50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MobileComm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MobileComm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MobileComm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