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標題
Re: [新聞] 挑機看指標:2020 年 4 月台灣銷售最好
作者 applegg
時間 Fri May 22 07:56:56 2020
人氣 推:36 噓:2 留言:126
分享給朋友
: 排名 廠牌 型號 上月 比較 : 1 Apple 11 128GB 1 - : 3 Apple 11 64GB 4 ↗ : 6 Apple SE (2020) 128GB New - : 7 Apple SE (2020) 64GB New - : 8 OPPO A5 2020 5 ↘ : 11 OPPO A9 2020 8+128GB 12 ↗ : 12 OPPO Reno 2Z 11 ↘ : 15 OPPO A9 2020 4+128GB New - : 16 Apple 11 256GB 18 ↗ 政府是不是應該限制apple銷售呀 都扶植國慘車 不扶植一下國慘機 過去半年限制大陸機似乎有成效 華為跟小米的消失了 大國有格調 oppo肯低頭 果然有飼料吃 -- 投票 越投越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72.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90105422.A.67C.html ※ 編輯: applegg (180.217.172.223 臺灣), 05/22/2020 07:58:45
people001: 限制了 水果只會更潮 05/22 07:59
li11223344: 乾脆一點限制只能用國產機好了 05/22 08:05
kouta: 可是iPhone 裡面不少料是台廠 說不定還比國產多呢 05/22 08:39
qscgy4: 說穿了本版就是一堆明明沒用過幾支手機 05/22 09:07
qscgy4: 然後一堆小朋只看規格就推薦別人買 05/22 09:07
qscgy4: 自己實際上沒用過、沒錢買或是想買 然後推人家買 05/22 09:08
qscgy4: 不然怎麼上榜的手機好像都不是大家推薦的手機 05/22 09:09
klayjohnson: 一堆沒用過s20的再推 看看銷售吧 真的用過才知道爛 05/22 09:26
a3831038: 這版全台灣才幾個人在看?憑什麼要代表全台灣的銷售 05/22 09:48
a3831038: ? 05/22 09:48
qscgy4: 我跟你談大海,你跟我談漱口杯 05/22 09:50
i386: 就一堆只看規格就在推薦的鍵盤專家啊 05/22 10:00
a3831038: 怎麼不說一堆只看logo就在買手機的人 05/22 10:20
qscgy4: 先回答我的問題,我在回答你,基本禮貌 05/22 10:26
pachingolol: 學生就只玩得起手機 阿不然你要怎樣 05/22 10:37
py602270421: 台灣品牌廠太慘 05/22 10:39
pachingolol: a大認為是因為這裡的討論基數太小不足以代表全台灣 05/22 10:40
pachingolol: 消費指標 05/22 10:40
pachingolol: q大認為這裡基數夠大但都是學生不是真正有消費力的 05/22 10:40
pachingolol: 基數 05/22 10:40
pachingolol: 是這樣嗎 05/22 10:40
chbio: 憑自己實力好嗎? 什麼都要扶植 05/22 10:42
wadeawp: 這裡都是學生XDDDDDD PTT早就老人化還學生 05/22 11:14
DemonElf: ptt都活超過20年了,還在都學生 05/22 11:36
DemonElf: 是當學生都永遠不會畢業長大就業成家嗎 05/22 11:37
DemonElf: ptt的樣本自然不能直接當全台灣看,但光是在板上發 05/22 11:38
DemonElf: 個重點事件就比自己跟官方客服糾纏還有用,就足以顯 05/22 11:39
DemonElf: 示ptt是各家都不敢輕忽的重地 05/22 11:40
cofejt: 台灣20~40歲人口約600萬人,這個版應該不會超過10萬 05/22 11:53
cofejt: 人 05/22 11:53
d1902237: 你說的不可輕忽的重地只有在電蝦 05/22 12:03
d1902237: 手機廠誰在鳥你PTT 蘋果會覺得PTT很重要嗎? 05/22 12:03
DemonElf: 你覺得不重要也沒關係啊,但很明顯看起來ptt有許多 05/22 12:05
DemonElf: 大板的影響力都超乎想像的高 05/22 12:05
DemonElf: 覺得有用的人懂得來ptt善用他的影響力,覺得不重要 05/22 12:07
DemonElf: 的人那你就自己找其他更好的管道(?)去處理囉 05/22 12:07
d1902237: 不是我覺得重不重要 是廠商覺得重不重要 我都舉蘋果 05/22 12:16
d1902237: 這個例子了你還不懂嗎? 05/22 12:16
d1902237: 電蝦有用不見得在手機通訊版有用好嗎 05/22 12:17
DemonElf: 舉蘋果的例子?蘋果有在那邊板有用的嗎? 05/22 12:19
d1902237: 你都說沒用了 還有哪裡不懂得? 05/22 12:29
DemonElf: 你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啊,我的意思是全台灣、甚至全 05/22 12:30
DemonElf: 世界,有那一個地方的意見對蘋果來說是有用的? 05/22 12:31
DemonElf: 舉蘋果當例子根本就是最沒有參考價值的 05/22 12:32
d1902237: 對 蘋果都沒用了 那sony、三星、LG、OPPO陸廠等這些 05/22 12:33
d1902237: 手機品牌你覺得PTT會有什麼影響力? 05/22 12:33
d1902237: 蘋果沒有參考價值 那這些廠商是不是也沒有價值? 05/22 12:34
Kismeter: 照某些人的講法,以後發推文還附手機開箱文喔,真 05/22 12:36
Kismeter: 好笑 05/22 12:36
DemonElf: 講個最基本的,網站有價值的地方就在於人流,今天不 05/22 12:40
DemonElf: 管你認為PTT有價值還是沒價值的都很愛來板上逛,他 05/22 12:40
DemonElf: 就有很大的能見度價值 05/22 12:41
abcd425heart: 其實有用啦,像是UU降價後買的人都是看網路說CP高 05/22 12:41
DemonElf: 單以手機市場來說,放眼全台灣,PTT的手機板人流絕 05/22 12:42
abcd425heart: 對大眾01的影響力較高,01常發文的人也會被ptt影響 05/22 12:43
Kismeter: 在那裡打嘴炮也不會顯得自己多厲害,有手機台灣還 05/22 12:43
Kismeter: 沒上,還不是在推機給別人 05/22 12:43
DemonElf: 對是屬一屬二重要的地方,會放著這種地方不顧的廠商 05/22 12:43
abcd425heart: 月銷1000台的手機每月差個200就很多了 05/22 12:44
DemonElf: , 不是本來就沒在care消費者、不然就是敏感度太差 05/22 12:44
abcd425heart: A20,I11那種數量影響就微乎其微 05/22 12:44
Kismeter: 這時候又當沒看見,是要繼續講別人鍵盤,還是看牌 05/22 12:46
Kismeter: 子轉彎啊 05/22 12:46
d1902237: 敏感度太差? 上述哪個廠商我還真的不知道有哪幾間 05/22 12:47
d1902237: 有在參考PTT 05/22 12:47
d1902237: 你要不要舉個例子出來啊? 05/22 12:47
Kismeter: 回本文,限制什麼品牌是來亂嗎,這種廢文真夠閒的 05/22 12:49
DemonElf: dl你要不要自己反過來看一下自己講的,那請問你又知 05/22 12:52
DemonElf: 道廠商都沒在參考或留意PTT了? 05/22 12:52
DemonElf: 對於有心的廠商來說使用者的意見對他們來說可說是寶 05/22 12:54
d1902237: 笑死 自己講價值多高結果連個例子都舉不出來還要我 05/22 12:56
DemonElf: , 只怕沒有好的管道去搜集,一個常駐ptt熱門的手機 05/22 12:56
d1902237: 舉 05/22 12:56
DemonElf: 板,要嘴說ptt對廠商來說沒價值,那你就繼續嘴吧 05/22 12:57
d1902237: 講認真的 各廠真的要看還不如看reddit、XDA 誰在跟 05/22 12:58
d1902237: 你PTT手機版 05/22 12:58
DemonElf: xda是技術交流、reddit也只是不同國情的ptt,照你這 05/22 13:00
d1902237: 真的要我舉 我舉當年V10 當年V10燒主版 版上也在吵 05/22 13:00
d1902237: 結果LG鳥你就是不鳥你 這就是你說的影響力? 05/22 13:00
DemonElf: 種觀點,reddit也不是什麼有用的地方 05/22 13:00
DemonElf: reddit有講了什麼讓蘋果有作為的事情嗎? 05/22 13:01
d1902237: 那請問你reddit總使用人數多少 05/22 13:01
d1902237: ptt使用人數多少 05/22 13:01
d1902237: 這樣你還不懂嗎? 05/22 13:01
DemonElf: 懂不懂什麼叫輿論的力量? 05/22 13:01
DemonElf: v10燒主板,結果名聲爛了,這就是影響,不是嗎? 05/22 13:02
i386: 輿論影響力(X)記者抄新聞(O) 05/22 13:03
DemonElf: 你開頭就舉蘋果,那請問reddit有讓蘋果有什麼作為嗎 05/22 13:03
d1902237: 名聲爛了? 你要不要看一下板上的風向 前天都還有人 05/22 13:05
d1902237: 開箱G8你在說啥? 05/22 13:05
d1902237: 我舉reddit的例子是說reddit的影響力還比ptt高 05/22 13:07
d1902237: 怎麼變成我要舉例reddit對蘋果的影響 這啥邏輯? 05/22 13:07
DemonElf: 名聲爛了就完全不會有人買? 名聲爛了是相對沒有人買 05/22 13:07
DemonElf: lg沒有變得比較相對沒有人推薦或買嗎? 05/22 13:07
DemonElf: 感覺你就是想凹而已 05/22 13:08
DemonElf: 你不是開場就舉蘋果當例子,如果連reddit對蘋果來說 05/22 13:08
DemonElf: 都沒有影響力,那請問你舉蘋果是在舉爽的? 05/22 13:09
paul40807: 以前國產機很爭氣啊 現在… 05/22 13:10
d1902237: 你自己影響力的例子都舉不出來了 05/22 13:10
d1902237: 現在變成說我在凹 有沒有這麼好笑啊 05/22 13:10
d1902237: 我至少還有把例子舉出來 你舉出了啥? 05/22 13:10
DemonElf: 你舉了什麼例子?你舉的lg根本沒有符合你的邏輯 05/22 13:15
DemonElf: 蘋果的例子一個也舉不出來 05/22 13:15
DemonElf: 你舉的例子還打了你自己的臉 05/22 13:16
DemonElf: 要不要再多舉一點例子來看看是符合那一種論述? 05/22 13:16
d1902237: 我舉的蘋果例子你還是看不懂 05/22 13:30
d1902237: 很難理解嗎 今天把蘋果換成其他廠商意思還不是一樣 05/22 13:30
d1902237: 你一直在拘泥這蘋果幹嘛? 05/22 13:30
d1902237: 講reddit我的意思是對ptt來說看這些還比較會有所謂 05/22 13:30
d1902237: 的影響力 05/22 13:30
d1902237: 我是不知道你理解了什麼啦 05/22 13:30
d1902237: 還有 你影響力的,例子找出來了沒有? 05/22 13:30
DemonElf: 要去忙了,再強調一次,你既然開頭就搬蘋果出來舉例 05/22 13:39
DemonElf: 談影響力,那就請你好好談可以當例子的例子,不然到 05/22 13:39
DemonElf: 底舉蘋果幹麻? 05/22 13:39
d1902237: 舉蘋果當然是因為蘋果具有指標性啊 不然要舉啥 htc 05/22 14:09
d1902237: 嗎? 05/22 14:09
i386: 台灣一年手機連1千萬台都賣不到,ptt手機板是有什 05/22 16:37
i386: 麼輿論影響力XD 05/22 16:37
gunies1111: 不看規格不然看logo喔 果粉邏輯呵呵 05/22 17:39
badpat: ptt都有在賺錢的老人,都忙著賺錢,沒幾個有精力去 05/22 17:44
badpat: 玩手機,都麻挑比較有保證的牌子買,沒多少人敢玩大 05/22 17:44
badpat: 陸機啦! 05/22 17:44
Kismeter: 只會嘴鍵盤專家,跟他沒什麼好討論的 05/23 00:51
firemm444: ptt就反指標沒人理啊 樓上護航成這樣是把論壇當老 05/25 02:37
firemm444: 祖宗在拜嗎 05/25 02:37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MobileComm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MobileComm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MobileComm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