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litary
標題
[建議] 民間基地台國防武器
作者 taipoo
時間 Sat Nov 28 08:30:17 2020
人氣 推:2 噓:33 留言:84
分享給朋友
最近跟一位國軍弟兄聊天聊到國防武器 而我是覺得把民間業者的基地台 當作國軍防衛武器是非常不錯的事情 只要在基地台裡面的射頻裝置增加Mixer、VCO 來轉換成會干擾敵方戰機的頻率 再搭配一個大dBi的指向性天線對準敵方戰機 再加強更大的強功率RF放大器的狀態下 一定可以把敵方戰機打下來 而且還不會被發現是我方的攻擊行為 所以我認為這樣的未來武器 對於防衛國家才是更有用也更省錢的方法 而且,若透過諜報系統向敵方戰機發布消息 說台灣強大的電磁波基地台 會導致飛入台灣本地領空的戰機有機會墜毀 或許,敵方戰機就不敢再飛進來了 因此,我也將此資訊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204.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litary/M.1606523419.A.0A5.html
jimmy5680: 認真? 11/28 08:31
eduishappy:轉錄至看板 comm_and_RF 11/28 08:31 eduishappy:轉錄至看板 Electronics 11/28 08:32
taipoo: 是的,我是這樣建議的! 11/28 08:32
mmmimi11tw: ??????? 11/28 08:35
taipoo: 你們不知道電磁波是多恐怖的東西嗎? 11/28 08:41
design0606: 那國軍弟兄的腦袋是有洞嗎 電磁波有敵我辨識? 11/28 08:47
taipoo: 所以我方國軍要加強desense的防護能力 11/28 08:50
nanozako: 電磁波?這種不入流的科技不要拿出來見笑了 11/28 08:50
nanozako: 要用基地台防禦,當然就是要磁暴線圈+心靈控制 2合1 11/28 08:50
nanozako: 記得十幾年前有款作品詳實的描述了此等武器的威力 11/28 08:51
nanozako: 沒記錯一個基地台只要3個磁暴步兵充能就有最佳效果 11/28 08:51
nanozako: 從國軍人力精簡的面向來說,是非常適合的選擇呢 11/28 08:51
nanozako: 更別提心靈控制可惜替政府省下多少內宣費用 11/28 08:51
nanozako: 還在那邊電磁波干擾共機,真的是廢到笑 11/28 08:51
taipoo: 你可能真的不知道desense是多麼恐怖的東西! 11/28 08:53
taipoo: https://reurl.cc/9XOGx8 ,你可以看這份文件的p.7 11/28 09:01
taipoo: 早期很多航空飛機事故,都跟desense脫離不了關係 11/28 09:02
taipoo: desense是個很恐怖的東西,你可要清楚了解了再說! 11/28 09:02
mmmimi11tw: 電磁波是危險的東西那麻煩你現在關掉你的手機關掉你 11/28 09:11
mmmimi11tw: 的電腦,然後請往深山移動謝謝 11/28 09:11
maplefff: 何不請全台灣人民一起發正念,直接攻擊敵方首腦 11/28 09:19
maplefff: 腦波也是電磁波,集中火力直接聚焦燒死 11/28 09:20
mmmimi11tw: 你都知道是指向性天線了還不會被發現是自己的攻擊行 11/28 09:21
mmmimi11tw: 為 11/28 09:21
taipoo: 不好意思,我是設計手機的,手機確實很危險! 11/28 09:32
taipoo: 所以,在飛機上才需要手機都進入飛航模式才安全! 11/28 09:32
spirit119: 唉 11/28 09:39
taipoo: 我說得都是真的,請大家一定要重視desense的問題! 11/28 09:46
homer00: 單純好奇民用基地臺的PA有這麼強嗎…? 11/28 09:52
homer00: 單純印象以前做LTE calibration model,一個eNB覆蓋 11/28 09:55
homer00: 半徑頂多一兩公里,假設你說要做國土防衛作戰,是要 11/28 09:55
homer00: 往臺灣海峽推出去幾十公里吧(? 11/28 09:55
assanges: 現在都中型微型基地臺是要指什麼戰鬥機啦 11/28 09:59
assanges: 請問你覆蓋半徑呢?蓋到別家電信業者就好厲害了,怎 11/28 10:02
assanges: 麼可能指到人家戰鬥機? 11/28 10:02
taipoo: 基地台的功率本身就很大,可以在外掛PA加大功率攻擊 11/28 10:10
taipoo: 指向性天線的方向性很強,可以在瞬間就瞄準了! 11/28 10:11
AntiqueTea: 飛機上全程飛行模式? 11/28 10:14
mmmimi11tw: 基地台弄得到飛機再來說啦 11/28 10:21
mmmimi11tw: 你乾脆說集合2300萬隻手機讓飛機掉下來算了 11/28 10:23
kuma660224: 有發射電波就可能被發現 所以不要幻想了 11/28 10:28
kuma660224: 現在電戰電子支援系統不是擺設 11/28 10:28
kuma660224: 反正遲早被發現 你要挑釁就直接用射天弓吧 11/28 10:29
kuma660224: 自己想想這麼聰明的創意 各國專家是白癡嗎 11/28 10:31
bozhi0720: 以為電磁武器是用來節省彈藥省錢的 11/28 10:31
cwjchris: 太陽光也是電磁波,所以呢 11/28 11:26
cocomans: ARM吸引器? 11/28 11:32
LI40: 所以哪國在推行你的這個防禦系統? 11/28 11:33
taipoo: 根據我跟高階軍官的對話,目前各國沒有想到這個武器 11/28 12:16
mmmimi11tw: 廢話當然沒想到這種武器,因為這根本不能拿來當武器 11/28 12:17
slcgboy: 先進仙境啊 11/28 12:18
mmmimi11tw: 幻想的東西你也在信 11/28 12:18
taipoo: 這真的可以實現的武器!是從研發手機desense想出的 11/28 12:26
f26724309: XD 早上看到真紓壓 11/28 12:27
tin123210: 你在哪家設計手機阿… 11/28 12:29
a26848400: 光圈科技吧 11/28 12:39
mmmimi11tw: 如果可以實現的話還會輪得到你在這邊講哦 11/28 12:42
taipoo: 可以的 11/28 12:46
taiwanstrike: 夢裡什麼都有 11/28 12:52
hsinhanchu: 廢文 11/28 12:56
kevin23916: 寒假到了? 11/28 12:57
mmmimi11tw: 可以怎麼沒人做? 11/28 13:10
saw6904: 嗯嗯嗯 11/28 13:13
imprezasti: 連reddit也在洗= = 11/28 13:30
LI40: 可以發展然後沒國家發展 不覺得你自相矛盾嗎 11/28 13:37
cylan: 這是什麼愚蠢想法? 11/28 13:41
mmmimi11tw: 哪個高階軍官會跟你講這種不入流的東西 11/28 13:45
human000123: 別理他,他是之前在科技板惹起風波的人,google 錢 11/28 13:59
human000123: 奴就知道他是誰了 11/28 13:59
Kotonoha: Google:你是不是要搜尋 雷射 或是EMP 武器? 11/28 14:30
MKIU: ........... 11/28 14:34
ishiki: 笑死 11/28 15:09
taipoo: 我是從手機的desense原理,想出這個防衛型武器的! 11/28 15:43
ja23072008: 廢文 11/28 15:58
Wangsl: 好哦 11/28 18:53
barbarian72: 別的版鬧不夠跑來這裡鬧? 11/28 20:06
firewalker: 天氣這麼冷也放暑假嗎… 11/28 20:18
tofukingkion: 喔 11/28 20:32
dvr: 這位在科技業板很有名... 11/28 20:47
sperkood: 嗨 錢奴~ 11/29 03:04
taipoo: 感謝您還記得我呀! 11/29 03:54
sn245763: 叫你不要再沉迷紅色警戒 11/29 12:33
g3sg1: 這裡不是就可 11/29 18:25
OhYang: 就問你要毀掉你旁邊的手機你電磁波功率需要多大就好 12/01 12:18
OhYang: 了,還想攻擊這麼遠的目標 12/01 12:18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Military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Military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Military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