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litary
標題
[討論] 太平島攻略戰-奪島篇
作者 b777300
時間 Tue Sep 15 18:52:46 2020
人氣 推:25 噓:12 留言:116
分享給朋友
共軍三大艦隊於東海、南海演習,東海投入東海與北海艦隊,南海投入南海艦隊,實施三 天以上之大規模實彈操演。 沿岸投入大量漁船包圍金馬、東沙,誘使我方戰力專注在防衛本島與周遭離島上。 演習前於太平島區域使用漁船(15~20人)假裝需要救援,藉此探明太平島大致部屬。 並藉口強化南海戰力(調動合理化)。 於演習初期即派出第一波突襲隊(多向突襲)使用潛艦或快艇(大型漁船靠近後釋放)載 運突襲隊強登,並由附近改裝漁船實施電子干擾,減緩我軍反應時間。 主要武器:電擊槍、橡膠彈、催淚彈、震撼彈、閃光彈為主,甚至可以投射乙醚等,殺傷 武器為輔,以全活捉為目標,可接受小規模傷亡。 第二波主要是後方則由之前藉口支援南海的軍艦(071型)、提供第二波機降支援或登陸 艇支援,主要是架設防空武器,以應付反應過來的台灣空軍。 重點在於必須要兩個小時內完成(空軍支援最快抵達時間) 基本上到這就大局底定,省下就是找個藉口把被俘人員扣留在太平島醫療(談判人質), 傷亡低微,國際與論就不會太大,加上被佔領地國際定位為“礁”,各國大多只會嘴炮兩 句。 大概兩週後與論穩定就變成既定事實。 老共對外可以宣揚國威(威嚇東南亞),對內則可安定人心(政治確立),一舉多得。 ======================= 雖然很不想說,但對台灣來說則是有可能會分裂,有能力的人會跑出國(移民),沒能力 的則會分成兩派,一邊是武力獨立(赤腳不怕穿鞋的),一邊則是避戰(大部分有家室的 )。 但也是有解,第一時間封鎖陸海空與金融並大規模公告召集後備軍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05.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litary/M.1600167168.A.1DF.html
rommel1: 武力獨立 連義務役都不想當了 09/15 18:54
moeliliacg: 太久沒吃藥 又發病了 09/15 18:55
shen5035: 打了不就落人口實……看看當初的福克蘭 09/15 18:57
rommel1: 佔領這種島C/P值超低的 很難持續佔領 09/15 18:59
rommel1: 要嘛攻澎湖 要嘛只攻馬祖,不攻金門 09/15 19:01
rommel1: 選擇距離近 即使佔領了台灣也無法切斷跟中國的連接(?) 09/15 19:05
shield739: 只打太平不攻本島 就是兩岸關係再度回到1960年代 09/15 19:10
shield739: 分裂什麼的想太多 我們的政局不像第三世界國家那麼不 09/15 19:11
shield739: 穩 軍隊也沒有什麼大軍頭 09/15 19:11
rommel1: 鞭長莫及 直接放棄太平島 09/15 19:11
kuma660224: 看id我就知道又忘記吃藥的感覺 09/15 19:11
shield739: 太平島失陷 政府肯定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軍隊開始動 09/15 19:12
shield739: 員佈防 台海成為準戰區 09/15 19:12
human000123: 我忘記吃藥了 09/15 19:12
cwjchris: 所以挖到石油了沒 09/15 19:13
rommel1: 再次頒布動員戡亂時期臨時條款 凍結憲法 戒嚴 09/15 19:13
shield739: 然後就是兩岸關係倒車半世紀 對面如果沒有對本島發動大 09/15 19:13
shield739: 型攻勢 就跟60年代一樣隔海軍事對峙 或許偶爾會有空中 09/15 19:13
shield739: 衝突 09/15 19:13
shield739: 然後過了十年二十年 軍事衝突冷卻 再次開放小三通大三 09/15 19:15
shield739: 通 慢慢關係又回到現在這樣...... 09/15 19:15
rommel1: 為了台灣的未來 島被佔 全力對解放海軍發動猛攻 09/15 19:16
rommel1: 先把海軍打掉... 09/15 19:16
munchlax: 中南海有這麼蠢還不快放鞭炮慶祝 09/15 19:22
booklife: 回顧這ID的發文我只能呵呵 09/15 19:28
Raptorjet: 東南亞有幾個國家會這樣就怕中共的 09/15 19:29
mmmimi11tw: 你這個該不會是系列文吧 09/15 19:30
Raptorjet: 1.中共不過是佔領幾乎無抵抗能力的小島,能展現什麼 09/15 19:30
Raptorjet: 2.南海爭議大家都沒有實際動武過,中共主動出手打破平 09/15 19:31
mmmimi11tw: 該去看醫生了 09/15 19:31
mmmimi11tw: 你有這種攻勢你還特地占領小島幹嘛 09/15 19:32
Raptorjet: 衡,只是讓其他周邊國家更防備中共,甚至加速向美靠攏 09/15 19:32
sangupafiber: 台灣會分裂?應該會放鞭炮慶祝吧~~ 09/15 19:56
sangupafiber: 奪小島根本犯蠢,直接讓台灣政府開外掛 09/15 19:57
sangupafiber: 這跟日本偷襲珍珠港一樣蠢 09/15 19:58
sangupafiber: 平時民主政府動員力薄弱,這一打根本讓台灣政府吃 09/15 19:59
sangupafiber: 無敵星星. 09/15 19:59
rommel1: 還沒打珍珠港 直接進行中途島作戰 想佔島~~~ 09/15 20:00
rommel1: 會不會島還沒佔成 先中途島慘敗 09/15 20:03
miname: 這劇本還好啦,普丁打下克里米亞也沒全面開戰啊 09/15 20:18
joyca: 克里米亞是自己開城門吧 09/15 20:24
nanozako: 我覺得/我認為之術 反正你開心就好 09/15 20:27
intelb06385: 打了 然後美國開始在台灣插飛彈 這樣嗎 09/15 20:38
ZirconC: 我覺得空想奇蹟武器系列比較有趣,什麼時候繼續連載? 09/15 20:43
attila125: DPP最爽,因為直接戒嚴都不用選了 09/15 21:01
miname: 克里米亞的劇本是派100個武裝暴民攻佔太平島,然後辦獨立 09/15 21:22
miname: 投票再辦合併公投,俄國官方說法就是送上門的 09/15 21:22
kuma660224: 克里米亞是當地人本來就自認俄國人 09/15 21:23
kuma660224: 自認被強迫劃入烏克蘭被外族控制壓榨 09/15 21:24
kuma660224: 好像不太適合比喻別的地方 09/15 21:24
miname: 暴民殺上太平島之後就成為新住民啦,如同夏威夷上面的美國 09/15 21:37
miname: 人表示我們是自願成為美國領土的 09/15 21:37
mackulkov: 反艦飛彈扔幾顆 打沉一兩艘共船就大發了吧 09/15 21:47
allpafighter: 好啦好啦 喜迎小熊維尼 09/15 21:49
kuma660224: min不要這麼腦殘好嗎 09/15 21:52
kuma660224: 啥新住民 根本不是克里米亞狀況 09/15 21:53
kuma660224: 不要亂扭曲歷史事件 09/15 21:53
miname: 醒醒吧,現實就是如此,世界上沒有公理正義只有國家利益 09/15 21:53
kuma660224: 真正要入侵哪需要這麼麻煩 09/15 21:55
kuma660224: 爭議領土 誰佔領都説本來就是自己的 09/15 21:55
kuma660224: 拳大者勝 就這麼簡單 09/15 21:56
miname: 好好好,我相信是普丁大帝英明神武,四海歸服,可以嗎? 09/15 21:57
kuma660224: 為啥不打爆所有南海島礁聲索國? 09/15 21:57
kuma660224: 因為美帝在旁邊磨刀在看著阿... 09/15 21:57
kuma660224: 那邊本來就親俄地區 一堆俄族俄語 09/15 21:58
kuma660224: 哪需要什麼大帝英明神武 09/15 21:59
kuma660224: 只是自認俄國人民的人愛自己祖國 09/15 22:00
reich3: 手術成功 病人死亡 09/15 22:06
nanozako: 除了都是島嶼之外,克里米亞/夏威夷/南沙可說毫無共通點 09/15 22:17
nanozako: 中共根本不必搞公投什麼的,對面可認為是收服國土 09/15 22:17
nanozako: 1988年赤瓜礁海戰中共一口氣拿下六個南海島礁 09/15 22:18
nanozako: 戰後也沒辦什麼公投 別忘了中共認定整個南海都是他的 09/15 22:18
nanozako: 沒打下來是你竊佔國土 打下來是他收服國土 辦公投腦殘嗎 09/15 22:18
kuma660224: 它就自己想個公投梗 硬要套上去 09/15 22:24
kuma660224: 根本邏輯不通 自己領土沒人在公投的 09/15 22:25
LI40: 南海各國哪個搶島後有辦過當地公投的? 09/15 22:27
mmmimi11tw: 公投XD 09/15 22:28
kuma660224: 公投等於公開承認原屬別國的領土 09/15 22:31
kuma660224: 克里米亞原是俄國承認的外國領土 09/15 22:31
kuma660224: 所以它才要搞公投當轉讓證明 09/15 22:32
kuma660224: 若自認屬自己領土的,沒人蠢到自打臉 09/15 22:33
kuma660224: 除非領導人智商只有87 09/15 22:34
kuma660224: 小學生程度的也不會這麼笨 09/15 22:35
Algieba: 幻想系列 09/15 23:29
fantasyhorse: 這ID久久發作一次 笑笑就好 09/15 23:34
PolyC11H20: 打了美國更有理由干涉南海,現在美國要動手拆南海違建 09/16 03:03
PolyC11H20: 還差一個藉口,這下連演都不用藉口自己送上門來 09/16 03:03
curmathew: 丟掉太平島對台灣防務沒有實質上的損失,但可以讓台灣 09/16 04:14
curmathew: 和美國/菲律賓加速區域安全合作甚至法制化,同時會損害 09/16 04:15
curmathew: 中國對於區域的陳諾,怎麼看都是百害而無一利 09/16 04:16
lincolnlimo: 噓文末幻想二分法 外來政權到台灣 哪次沒流血抵抗?? 09/16 07:32
lincolnlimo: 難道他們都打赤腳? 09/16 07:34
ar0387959310: 我們有辦法自己設計油箱掛IDF衝太平島嗎? 09/16 10:13
ar0387959310: 以IDF來說足夠打南亞各國了吧...... 09/16 10:14
prudence: 到處帶風向是怎樣? 09/16 10:23
fantasyhorse: IDF那來夠打南亞各國? 09/16 11:24
willywasd: 然後國軍展開時間鉗型攻勢 成功逆轉戰局 09/16 12:12
mib1: 伊拉克打科威特好歹有經濟利益,日本打珍珠港好歹重創美國 09/16 12:52
mib1: 艦隊,中國要多腦殘才會先打太平島,沒利益還給別人藉口發 09/16 12:52
mib1: 難… 09/16 12:52
donflower: 這個打下去我們可以喜迎薩德嗎? 09/16 14:31
goetze: 打太平島幹嘛? 09/16 16:38
goetze: 要開戰還先放鞭炮?太閒嘛? 09/16 16:40
cloudfour: 問題是克里米亞連島都不是,是半島,跟大陸有相連= = 09/16 21:02
cloudfour: 五毛小粉紅喜歡拿一些國際成功案例亂套在臺海衝突上 讓 09/16 21:08
cloudfour: 論點看起來很潮,有些人竟然還傻傻拿這種論點來當寶XD 09/16 21:09
cloudfour: 像多年前茉莉花革命之後,就流行一種說法,說等臺灣社 09/16 21:11
cloudfour: 會經濟遇到瓶頸中國刻意在臺製造顏色革命就統一了。結 09/16 21:12
cloudfour: 果多年之後的現在中國社會經濟問題比我們還嚴重難解... 09/16 21:13
patentshit: 克里米亞是赫魯雪夫時期從俄羅斯硬畫給烏克蘭,世居 09/16 22:19
patentshit: 的居民有很多是仍心向俄羅斯的俄羅斯族,連他們自己 09/16 22:19
patentshit: 都想把槍口朝向烏克蘭 09/16 22:19
patentshit: 菲律賓對中業島的處理方式是「發現」無主地,由「發現 09/16 22:21
patentshit: 者」宣布佔有後獻島給菲律賓政府 09/16 22:21
bozhi0720: 儍B行為,用掉寶貴的第一槍 09/17 08:51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Military看板

全看板熱門文章

Military 的熱門文章

分享給朋友
政治八卦 男女情感 投資理財 生活其他 返回Military看板